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美股創新高 台股跟不跟 下雨公園沒得睡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1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5435604.A.8EC.html
henry410208: 明後天結算 怒摔一波 08/28 13:56
flyroy: 內湖下大雨,表示___頭 08/28 13:58
LUEN1013: 北部大雨預告明天崩 08/28 14:07
aikotoba: 真假~明天會崩 只好加碼多單增加信心 08/28 14:14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E2x1ntM.jpg 08/28 14:17
howard172: 晚上國際如果確定蹦,台股會故意休市,不要覺得意外 08/28 14:18
aufu1234: 希望喊崩的手上滿滿多單 08/28 14:18
jaronlin: 10977 空單 留倉 等盤後.. 08/28 14:23
yutang918: 到底會蹦還是崩呢 08/28 14:23
waldo870: 結算無量拉過萬一 08/28 14:24
ethan0419: 反正先喊豪撿單 08/28 14:25
optimistdog: 能用甚麼理由休市啊哈哈哈 08/28 14:27
howard172: 大雨啊!現在不是就在下嗎XD 08/28 14:29
adoniskk: 多軍記得多接幾張 08/28 14:32
richer23: 10977空 08/28 14:35
Tanronlan: 崩個你爽爽 08/28 14:36
peter7944: 今天美股三連紅 嚇死人 08/28 14:38
peter7944: 突破布林通道上緣 巨噴殺空 08/28 14:39
Tanronlan: 買崩的喊起來 08/28 14:41
OptionWinner: 只缺燃料 08/28 14:44
gaoyu5247: 沒跌破一萬嚇不到多軍 08/28 14:44
misteelan: 盤尾留葡萄! 明天變巨峰大葡萄! 08/28 14:45
peter7944: 晚上出一出 明天黑沙開 沒空下單 08/28 14:46
Tanronlan: 盤後開高一點高到一千最好 08/28 14:52
optimistdog: 黑沙玩桌電的啦 08/28 14:52
peter7944: 不要欺負人家沒桌機QQ 08/28 14:54
ots625: 萬一空500多玩到年底 08/28 14:56
squeakywheel: 空軍 繼續空! 08/28 14:56
gbman: 外資期現狂多 08/28 14:57
twnndnpdnc: 請柯p放假,明天就不會開盤了 08/28 14:58
optimistdog: 聽公會的說韓國黑沙手游大爆死 08/28 15:00
arenda: 盤後開盤搶多單QQ 08/28 15:01
OptionWinner: 尬爆某T 08/28 15:06
ethan0419: 說搶多單有點太過了吧XD 08/28 15:12
scsa123: 詢問前輩壓盤的意思 是還沒衝高或殺低嗎 08/28 15:16
arenda: 我是說我搶多單XDD 拿今天贏的來賠 08/28 15:28
lkm1525: 11000c明天會變烏龜嗎 08/28 15:28
OptionWinner: 在空啊。 08/28 15:28
lkm1525: 怎麼惹 快點牙起來 08/28 15:31
Tanronlan: 空到開盤點 真開心 08/28 15:34
adoniskk: 外資真愛台股,all in了 08/28 15:42
s72005ming: 幫空軍QQ 08/28 15:45
Lowpapa: 一定崩啦 08/28 15:49
tearofwind15: 好簡單 一定X 08/28 15:51
howard172: 一定蹦啦 08/28 15:57
s72005ming: 我知道5年內一定崩盤 08/28 16:00
Tanronlan: 令人鼻酸 好困難 08/28 16:01
richer23: 聊天室崩起來~~~~~~~~~~~~~~ 08/28 16:04
howard172: 你知道在台灣下跌是犯法的嗎? 08/28 16:08
ethan0419: 崩崩 08/28 16:09
telogood: 好簡單,喊了好幾天好簡單的崩單,現在是被嘎傻了嗎? 08/28 16:17
lkm1525: 撐住 明天大噴一波就解脫惹 08/28 16:21
xinxin3120: 來...跟我說一遍....台股不會跌 08/28 16:25
jerkass: 空手被嘎的好痛苦 08/28 16:26
manpower1216: 小道都翻黑了 鬼指還是紅的 有夠扯 08/28 16:29
jerkass: 全球皆黑我獨紅,這不是鬼指日常寫照嗎XD 08/28 16:31
SDAVID: 明天什麼日子? 會跌? 拜託跌一下 我的空單還在被嗄 QQ 08/28 16:36
chiuan820: 蒸的豪簡單 08/28 16:38
adoniskk: 跳樓大拍賣,趕快買,很便宜 08/28 16:44
cg323: 小道在那邊紅綠燈 08/28 16:47
telogood: 有看過台股大淹水,台股會翻崩?遇水則發有聽過? 08/28 16:49
diiiib: QQ 08/28 16:49
pengshaofu: 盤後訊號維持著中性偏多 等美股開盤噴一波 08/28 16:52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搶BC還會贏嗎? 08/28 16:54
bohun: 我明天才知道 08/28 17:00
hectorhsu: 看推文可知多單不妙了 08/28 17:03
OptionWinner: 豪簡單。資金回流台股。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。 08/28 17:06
peter7944: 明天要6:00起床玩黑沙 call昨晚入場已經翻兩倍了 08/28 17:07
peter7944: 通通拿去課金R 08/28 17:07
q169: 一堆雜訊呀 08/28 17:17
peter7944: 美股發動不能退 26600測歷史新高 08/28 17:22
howard172: 晚上又漲50點一點都不過分XDD 08/28 17:23
OptionWinner: 多軍 買起來。尬爆空軍 豪簡單! 08/28 17:28
howard172: 輕鬆漲14點 08/28 17:30
s72005ming: 真的豪簡單 08/28 17:33
ethan0419: 不知道說什麼了 只能喊豪簡單 08/28 17:37
peter7944: 明天11000c危險了 顆顆 08/28 17:38
wintxa: 美股進入前高起跌點 震盪應該不小 作多不用太開心 08/28 17:40
OptionWinner: 反指標輪流當。豪簡單。 08/28 17:40
astrokid: 葡萄賣到爽 08/28 17:41
peter7944: 當然是衝刺期 剩500點就是要一舉殲滅空軍 08/28 17:42
JDing0218: 通通多起來 08/28 17:44
poqwmnzx25: 好簡單被好簡單了。ㄏㄏ 08/28 17:44
OptionWinner: 令人鼻酸 好困難 XD 08/28 17:44
yoyodio: 豪簡單。 個頭啦!TGJJWR! 08/28 17:50
lkm1525: 今天早上當5分鐘空軍停損,轉多軍賺回 ..真der不要看他連 08/28 17:55
lkm1525: 漲不爽 08/28 17:55
s4101845: QQ 08/28 18:00
GoldZERO: 看到空軍心急如焚 嘻嘻 08/28 18:00
richard521: 令人鼻酸 08/28 18:02
Redart: 還沒漲完,你是空心酸的 08/28 18:07
Tanronlan: 有個女孩叫崩崩 他明天好開心!! 08/28 18:07
howard172: 真的會開心XDDDDDDDD 08/28 18:12
peter7944: 他是不是明天會變失學少女 08/28 18:13
Tanronlan: 失蹤少女 08/28 18:23
leolarrel: 失禁少女 08/28 18:24
howard172: 矢臠小女 08/28 18:30
richard521: 失戀少女 08/28 18:45
twnndnpdnc: 失眠少女 08/28 18:49
richer23: 失戀少女 08/28 18:49
fy28800341: 失權益數少女 08/28 18:52
s72005ming: 失億少女 08/28 18:54
s72005ming: 簡稱失益少女 08/28 18:55
cathe4e: 失身少女 08/28 19:02
aneres1201: 好困難 08/28 19:08
twnndnpdnc: 失誤少女 08/28 19:13
ITOKI: 失控少女 08/28 19:15
r8101202: 失智少女 08/28 19:19
t1520061217: 失巴達少女 08/28 19:21
Xerickatiet: 失落少女 08/28 19:22
commerce: 凱基海期不能下單了 求救 我查不到營業員電話下單的號碼 08/28 19:25
richer23: 我凱基的奶很大又可愛 08/28 19:25
OptionWinner: 奶大 站內信 08/28 19:40
good00609: 我沒凱基你打客服上網 08/28 19:42
dreamheart52: 為什麼凱基有大奶妹 我的元大卻是個阿伯 不公平 08/28 19:44
astrokid: 失血少女 08/28 19:45
peter7944: 我大日盛阿嬤也很可愛 (誤 08/28 19:45
howard172: 蠔煎蛋 08/28 20:12
lkm1525: 有人被嘎到蠔香屎嗎 08/28 20:14
richard521: 毫尖丹 08/28 20:16
flyroy: 有,我在天上飛了 08/28 20:21
AHsuanHsuan: 被權益數嘎翻 08/28 20:21
astrokid: 這氣勢,明天要再軋100點嗎 08/28 20:22
peter7944: 完了 驚驚漲 08/28 20:22
b11130222: 多單先撤了,剩下留給糕手賺 08/28 20:26
Janni: 阿川改做多,讓你套在天堂.... 08/28 20:28
arenda: 糕手在此 停損先設個成本先...豪困難 08/28 20:29
Janni: 小那想衝7600...科科科 08/28 20:31
lkm1525: 曾經我以爲我是空,但最後才髮線... 08/28 20:31
plpil: TGJJWR~ 08/28 20:59
peter7944: Call出光了 等小回檔再上車 08/28 21:02
arenda: 多單先出了 以防被表 08/28 21:05
peter7944: 會不會再也不回頭 嗚嗚 08/28 21:05
howard172: 大家都出了~~~恭喜自己恭喜大家 08/28 21:08
KurakiMaki: 道瓊真是太猛了 08/28 21:11
Janni: 都沒人覺得道瓊太貴 科科 08/28 21:13
lkm1525: 妳們都出惹 剩我怎麼辦QQ 08/28 21:13
astrokid: 950sc先損出,950以下sp續抱 08/28 21:13
jerkass: 再漲下去明天繼續倒莊 08/28 21:15
lkm1525: Sc莊家鐵門都拉下來惹.. 08/28 21:17
richard521: 關門打狗 08/28 21:18
peter7944: 道瓊現在真的很緊繃 失業率幾乎不可能再更低 08/28 21:27
peter7944: 能維持就很猛了 08/28 21:27
howard172: 川普以後會較沒工作的去墨西哥運毒,零失業!!!!! 08/28 21:28
OptionWinner: 哈哈。嘎爆某T 08/28 21:32
ZhouGongJin: 海格德救我,qq 08/28 21:32
arenda: 台GG超猛ㄟ 08/28 21:33
pttcd: 無腦多就是爽 08/28 21:34
howard172: 婊指:我們改跟小那 08/28 21:35
OptionWinner: 某T說 越高越好 08/28 21:36
lkm1525: 小道藥效退惹484 08/28 21:36
bohun: 987 08/28 21:37
peter7944: 台指猛一波 08/28 21:37
ii9: GGADR +2.7% 08/28 21:38
OptionWinner: 下週11087來嘲諷一下空軍 08/28 21:38
howard172: 沒了 08/28 21:38
gbman: 往上崩! 08/28 21:39
aufu1234: 台積電是引領世界經濟的燈塔 股價委屈 市場正在營造這 08/28 21:39
aufu1234: 種氣氛 08/28 21:39
howard172: 多 08/28 21:39
OptionWinner: 加碼 追多 08/28 21:40
howard172: 如果小道小那都下跌,等等婊指會改跟VIX 08/28 21:43
happyalex: 起風了 08/28 21:43
OptionWinner: 下午的空軍都不見了? 08/28 21:44
howard172: 空軍??你說種在山上那些嗎? 08/28 21:45
pttcd: 空軍還在外太空 08/28 21:45
arenda: 觀望中 有種怪怪的感覺 08/28 21:47
jerkass: 買幾口900P支援一下空軍CC 08/28 21:47
astrokid: 小道打了個小A 08/28 21:48
richard521: 什麼空 什麼空 08/28 21:48
peter7944: 台指假猛一波XD 08/28 21:48
astrokid: AMD好猛R 08/28 21:49
change11: 多軍再加油喔 來創個新高吧~~~~~ 08/28 21:52
pttcd: K5賺翻 08/28 21:52
OptionWinner: XD 反指標輪流當 08/28 21:53
jerkass: 抱歉我反指標,快跟我對做XD 08/28 21:53
howard172: 好喔 08/28 21:58
OptionWinner: 超多空軍。要不就啥多單停利 08/28 22:05
jeffkent: 臺指剛剛自己昇龍拳那邊是不是有人下錯單啊... 08/28 22:06
howard172: 與其覺得要跟其他人不一樣一直鑽牛角尖~~不如好好學習 08/28 22:08
flyroy: 外資買成這樣,看來摩台是要拼拉高結算了 08/28 22:14
The5F: 上個月也說要拉高結算 08/28 22:14
ethan0419: 看起來撐不到第四節.. 08/28 22:14
Roarwolf: 換空方可以大聲了 08/28 22:17
Lowpapa: 大波段崩盤要來了 08/28 22:19
ethan0419: 崩崩 08/28 22:19
q169: 還漲19點,大崩 08/28 22:20
lkm1525: 我們邀請到李家同教授為我們演說 讓高牆倒... 08/28 22:24
louissss: 明天台股走自己的路? 08/28 22:25
howard172: 快崩盤~最好明天-600!!XD 08/28 22:25
ZhouGongJin: Sp自救會正在調節中 08/28 22:27
OptionWinner: 豪簡單。 08/28 22:29
howard172: 蠔煎蛋,餓了! 08/28 22:30
ethan0419: 期待萬點大崩盤 08/28 22:34
gaoyu5247: 好多新帳號 08/28 22:36
OptionWinner: 我新手多軍。多多指教 08/28 22:38
flyroy: 婊指又想騙空軍身體了嗎 08/28 22:45
howard172: 小弟4新帳號,ga大請多指教 08/28 22:48
RyanDan: 原油怎看?有前輩能指導嗎 08/28 22:50
peter7944: 顆顆 跑在不錯的位子 08/28 22:53
peter7944: 原油當然欠空r 08/28 22:54
wintxa: 原油不看好 08/28 22:54
wintxa: 個人覺得看55 08/28 22:55
wintxa: 個人觀點 看看就好 08/28 22:55
peter7944: 不過原油很可怕 川普一句退核協議就漲12塊 08/28 22:56
wintxa: 70前高過就停損 我的操作大概是這樣 08/28 22:57
peter7944: 加上美國油管利用率已接近100% 代表近幾年 08/28 22:57
peter7944: 很難再大幅增加產量 08/28 22:58
wintxa: 看部位像是決戰12月 08/28 22:58
wintxa: 比較像是佈局在12月 08/28 22:59
aitela: 做原油都不看美元的嗎? 08/28 23:08
richer23: 空一口78 08/28 23:10
OptionWinner: 保重。 08/28 23:12
howard172: 祝你賺錢 08/28 23:17
richer23: 76回補 明天早餐錢 08/28 23:19
RyanDan: https://i.imgur.com/dDHtVIj.jpg 08/28 23:22
RyanDan: 又拉起來了 08/28 23:22
Lowpapa: 好簡單 08/28 23:35
peter7944: 開始耍廢 08/28 23:41
ethan0419: bbngsyy 08/28 23:42
howard172: 今天誰要守街亭 08/28 23:43
peter7944: 原油上上下下 不要怕 08/28 23:49
manpower1216: 明天該還空軍一個公道了 08/28 23:50
howard172: 沒人守? 08/28 23:52
s444446: 沒有天天過年 08/28 23:56
Tanronlan: 哈哈好困難 令人鼻酸 08/28 23:59
Lowpapa: 崩崩 08/28 23:59
peter7944: 快逃啊啊啊 08/29 00:00
howard172: 黑了XD 08/29 00:00
peter7944: 台指崩超快 08/29 00:00
Tanronlan: 好多被打臉 op什麼鬼的快畢業吧 08/29 00:01
howard172: 11050P活過來了XD 08/29 00:01
Tanronlan: 明天至少跌50 08/29 00:02
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9 00:02
howard172: 0 08/29 00:02
kenny0111: 哎呀多軍都去睡了嗎 08/29 00:03
richard521: 令人鼻酸 08/29 00:04
Tanronlan: 可能再做惡夢了 08/29 00:04
ethan0419: 果然撐不到第四節 08/29 00:04
howard172: Trump's economic adviser: 'We're taking a look' at 08/29 00:04
howard172: whether Google searches should be regulated 08/29 00:04
lkm1525: 躺好就別起來惹可嗎 08/29 00:04
peter7944: https://i.imgur.com/BaIBHEh.jpg 樂透買好了 睡覺 08/29 00:05
howard172: 彼得晚安 08/29 00:06
peter7944: 97口沒成交到 哭哭 08/29 00:06
Teeaa: 挖 peter大太神了,9.5塊只有24口買到23口 08/29 00:07
OptionWinner: ㄞ。 08/29 00:14
peter7944: 運氣好 守夜的加油 晚安 08/29 00:16
MaInQ: 英鎊期貨...噴 08/29 00:26
skypole: 又要洗上去了嗎QAQ99我的空單 08/29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