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128551: 頭推 08/29 07:03
推 jerkass: 各位期神早,今天是__軍日 08/29 07:07
推 richer23: 期神們早 今天訊號依舊強 08/29 07:33
推 howard172: 老實說不知道 08/29 07:37
→ aneres1201: 魚都跑出來了...是吧 08/29 07:39
推 lkm1525: 依我留倉反指標 我空 隔天就漲 08/29 07:43
推 howard172: 漲 08/29 08:04
推 dearevan: 今天周選結算,什麼事都有可能 08/29 08:15
推 astrokid: 拉高嘎空收950~11000 08/29 08:18
推 yoyodio: 動了這麼多天,魚到底也是不意外的 08/29 08:18
推 ethan0419: 猜魚到一點再拉高高 08/29 08:23
推 david0312: 今天一定是____軍日 08/29 08:27
推 oeibei: 早安 天天賺錢日 08/29 08:30
推 muscul: 搓高高~ 08/29 08:34
推 mayday79715: 要收11000了嗎@@ 08/29 08:34
推 WattPTT: 跳空比較好賺 08/29 08:34
→ WattPTT: 盤中死魚 08/29 08:35
推 lkm1525: 昨天買11元的950葡萄開盤跑的吊嗎QQ 08/29 08:36
推 yoyodio: 現在搓990附近,950葡萄開盤恐變葡萄乾 08/29 08:39
推 oeibei: 空軍要被關廁所了... 08/29 08:40
推 astrokid: 直接變葡萄乾啊,謝謝讚助權利金 08/29 08:43
推 dearevan: 今天是不是要守950...... 08/29 08:46
推 aikotoba: 今天應該會破萬一 08/29 08:47
推 LUEN1013: 沒噴,看來要一根黑棒下來 08/29 08:47
推 gbman: 往上崩XD 08/29 08:48
噓 pttcd: CR呢 08/29 08:49
推 astrokid: 照理應該要懲罰追多的call了 08/29 08:49
→ happy1b1c: 等CR拉屎訊號 08/29 08:50
推 richer23: CR在吃蛋餅 08/29 08:50
→ yoyodio: 950葡萄莊家表示:往上點安全些 08/29 08:50
→ astrokid: 950葡萄莊穩穩的 08/29 08:51
推 haru7439: Cr大多吃一點 08/29 08:51
推 waldo870: 衝啊 08/29 08:51
推 wintree: W1波動率變低了~ 08/29 08:52
→ wintree: 所以今天結算是主戰場的意思? 08/29 08:53
推 howard172: 早安 08/29 08:53
→ yoyodio: 對莊園而言,卡這裡魚到收盤不錯啦 08/29 08:53
推 waldo870: 萬一先翻幾倍來爽爽 08/29 08:55
推 gowang19: 空軍一路挨打幾天了 08/29 08:55
推 WattPTT: 就吃put時間價值就飽了 08/29 08:56
→ yoyodio: 沒阿,昨天金鴨不是做空也賺 08/29 08:57
→ yoyodio: 但是多方強勢作賣葡萄的勝率高阿 08/29 08:57
推 howard172: 空軍都被埋在山上的葡萄園裡 08/29 08:57
→ howard172: 成為滋養的養分 08/29 08:57
推 astrokid: 極短空還是會賺,但容易被抓去埋 08/29 08:57
推 gbman: 嘎到摩台結算 08/29 08:58
推 waldo870: 沒空指標應要空,會賠死 08/29 08:59
→ waldo870: 無量隨便拉 08/29 08:59
推 aikotoba: 無腦多大勝利 08/29 09:00
推 gbman: 直接碾壓 08/29 09:00
推 howard172: 做空的好爽喔 08/29 09:01
噓 yoyodio: 總覺得今年跟往年比,軋得特別厲害 08/29 09:01
→ yoyodio: 可能是太多散戶進場空吧.....我也不懂 08/29 09:01
→ rockon15: 11200上緣亞衣 08/29 09:01
推 mensalord: 好簡單會不會發畢業文 08/29 09:02
推 dennistao: 蔡英魂最後政績,全力作多就對了 08/29 09:02
→ gbman: 嚇死sc莊 08/29 09:02
推 salve: 台GG生氣了??? 08/29 09:02
推 howard172: 中秋前過高 08/29 09:02
推 squeakywheel: 空單滿倉 下方獲利無限! 08/29 09:02
→ gbman: 做空升天了 08/29 09:03
噓 Sylph: 空啊,怕你? 08/29 09:03
推 ethan0419: GG有夠吹XD 08/29 09:03
噓 markhwang: 空單進場 08/29 09:04
→ uvvvv: 是不是要不行了 08/29 09:04
推 gbman: 昨天反指標一堆 08/29 09:04
推 astrokid: XD 08/29 09:04
→ Sylph: 要是軋到1100,連多軍自己都怕 08/29 09:05
→ astrokid: 葡萄莊爽到天上去了 08/29 09:05
噓 optimistdog: 現貨:我還要衝百點! 08/29 09:06
推 richer23: 空空嚇到回補 08/29 09:06
推 ccygnls: Sc11050嚇跑啦 08/29 09:07
→ yoyodio: 950葡萄莊沒多爽啦,收970跟收11000都一樣 08/29 09:07
→ yoyodio: 只是賣可樂的QQ 幫QQ 08/29 09:07
→ markhwang: 加空 08/29 09:07
推 hamel: GG好扯 08/29 09:08
推 flyroy: 台股自己一個人再high甚麼啊... 08/29 09:08
推 manpower1216: 今天這價差 怕? 08/29 09:08
推 muscul: 好大的價差... 08/29 09:08
推 WattPTT: 好了 put吃完了 來休息了 真快就放假 08/29 09:08
推 ericekin: 畢業… 08/29 09:09
推 howard172: 一定有人重壓空單,不然不會這麼兇狠 08/29 09:09
→ adoniskk: 先high一下,等等比較好倒貨 08/29 09:09
→ hamel: GG 255空一口 08/29 09:09
推 salve: 期指沒跟上??? 08/29 09:09
→ WattPTT: 慢慢賣台積 漲其他股票 08/29 09:10
推 keeper5566: 離開市場心情真好 08/29 09:10
→ aneres1201: 只靠GG這盤有點抖~ 08/29 09:10
→ WattPTT: 期貨死魚 08/29 09:10
推 ethan0419: 好 等崩崩 08/29 09:10
→ yoyodio: 等等看....葡萄莊可以收穫惹QQ不想省手續費多擔風險XD 08/29 09:10
推 Sylph: 再軋啊,沒錢了? 08/29 09:10
推 Roarwolf: 我看今天11050p也會吃膏 08/29 09:10
推 poop159: GG跟一群豬隊友 XDDDDD 08/29 09:11
→ yoyodio: 22-->3可以惹XD 08/29 09:11
→ ethan0419: GG左右丟的極限到了嗎 08/29 09:11
→ hamel: 扣掉GG 大盤根本沒啥漲 08/29 09:11
→ hamel: 亂來 08/29 09:11
推 astrokid: 大盤都是GG的形狀 08/29 09:12
→ happy1b1c: 要摔回去測一下了 08/29 09:12
推 WattPTT: 散戶消失潮 因為高手看得懂但沒想做 08/29 09:12
→ WattPTT: 畢業文刷起來!! 08/29 09:12
→ hamel: 不過GG籌碼穩定,的確可以隨便大人搞 08/29 09:12
噓 aquarich: 天天瘋狂漲欸 08/29 09:13
→ yoyodio: op還好,我們的人都科學做單 08/29 09:14
→ yoyodio: 隔壁股版天天在發畢業文....真慘 08/29 09:14
推 agvnol: 台積電井噴,強勢軋空 08/29 09:14
噓 pttcd: CR不在 好無聊 08/29 09:15
推 Lowpapa: 好簡單 一定崩 08/29 09:15
→ latcjeff: 劇透~扎空後殺多 08/29 09:15
推 ethan0419: GG阻噴陣擺出來了 SP莊又開勳惹 08/29 09:15
→ ethan0419: 啊 SC才是 08/29 09:16
推 WattPTT: 大戶衝起來!!! 散戶賠起來!!! 08/29 09:16
推 leochu22: 坐等正價差 08/29 09:17
→ yoyodio: 葡萄950莊家表示:啊我剛才都獲利了結惹怕啥XD 08/29 09:17
推 ericekin: 無腦空就對了 08/29 09:17
→ ethan0419: 今天空GG應該會賺吧... 08/29 09:17
→ yoyodio: 提醒下,逆價差很大說 08/29 09:17
推 dennistao: 好懷念繃繃的日子,大風大浪很刺激 08/29 09:18
推 astrokid: 950p現在還有2.5點可以賺 08/29 09:18
推 cacamiya: 天哥粗乃玩,CR哥粗乃玩 08/29 09:19
推 Sylph: 一個一個翻黑 08/29 09:19
推 pengshaofu: 美元再次強勢回歸 正式殺爆台股 08/29 09:19
推 aikotoba: 昨天買的11050可樂已經噴一倍了 好爽 08/29 09:19
推 ethan0419: 現在漲都沒量 都黑手在玩 08/29 09:20
推 s72005ming: 豪簡單 08/29 09:21
推 mensalord: CRJJWR 08/29 09:21
推 CrazyR: 叫政府不要再賣了 08/29 09:21
→ s72005ming: 不怕一萬,只怕萬一 08/29 09:21
→ yoyodio: 現在都流行:好簡單 XD 08/29 09:21
→ yoyodio: 可是本宅4智障,沒手稿不敢下QQ 08/29 09:22
噓 markhwang: 不意外 SC莊 上班了 08/29 09:22
推 captainyi: 逆價差五十點? 08/29 09:22
噓 pttcd: CR 多還空? 08/29 09:22
推 ethan0419: 我都等崩崩好撿單 08/29 09:22
→ s72005ming: 不敢下已經贏80%的人了 08/29 09:22
推 telogood: 好簡單,看崩作多的人真不少,看這價差厲害! 08/29 09:23
→ CrazyR: 空手 看政府賣金融跟傳產壓盤 08/29 09:23
推 astrokid: sc莊加油,壓到11000 08/29 09:23
→ CrazyR: 盤基本跟昨天差不多震盪 08/29 09:23
推 hamel: 空GG 255被咬住了,救命 08/29 09:24
推 wintree: 政府原來正在照顧你我的退休金... 08/29 09:24
推 Roarwolf: 今天拉高結算 下個結算10800見ㄚ 08/29 09:24
推 OptionWinner: 昨晚叫囂的空軍呢。某T快畢業吧 08/29 09:24
推 ethan0419: SC莊看起來蠻強的 08/29 09:24
推 poop159: 等等說不定全黑 只剩GG QQ 08/29 09:24
推 john668: 政府SC被嘎暴 只好先壓盤 08/29 09:24
→ ethan0419: 空255 目前還有賣單陣保護啊 08/29 09:25
推 Sylph: 晚來的多軍現在是不是很抖? 08/29 09:25
噓 pttcd: 不能來點激情嗎 08/29 09:25
推 telogood: 恆生準備翻黑 08/29 09:25
→ telogood: 空軍在恆生得逞 08/29 09:25
推 CrazyR: 台積電都兇一波了 外資砸大錢 我們不吃餌 說得過去嗎 08/29 09:26
→ CrazyR: 一定要買的你受不了 08/29 09:26
推 ethan0419: GG賣單陣是不是變厚了... 08/29 09:26
推 kk010770: 吃!都吃 08/29 09:26
→ Sylph: GG凶是因為昨天格羅認輸的新聞吧 08/29 09:27
→ happy1b1c: 大 逆差價 理論上是要做多@@? 08/29 09:27
推 sol15mon: CR意思是~現在空還太早?! 08/29 09:27
→ CrazyR: 當然太早 08/29 09:28
推 Lowpapa: 無腦空啦 08/29 09:28
→ ethan0419: 可是之前正價差 後來大噴噴呢...XD 08/29 09:28
噓 agnme2: 價差又讓你.... 08/29 09:28
→ CrazyR: 你如果是波段多的人 你會放手嗎? 多方又沒敗象 08/29 09:28
推 hamel: GG已經4個跳空缺口,都不用補? 08/29 09:28
推 telogood: 年底台股上看113XX~116XX 08/29 09:29
→ Sylph: 開高GG,引誘看報追多的散戶,然後趁勢出貨 08/29 09:29
→ CrazyR: 有人高檔出 但不代表會往下呀 外資在傻買 08/29 09:29
→ agnme2: 這價差好甜蜜阿~ 08/29 09:29
→ telogood: 川皇還要噴噴~~今年要選舉~~川皇灑錢不手軟~~ 08/29 09:29
→ CrazyR: 要空可以啊 猜頭摸底 慢慢猜QQ 08/29 09:30
推 astrokid: 11000的葡萄有7點,好想賺 08/29 09:30
→ OptionWinner: 11087見唷~ 08/29 09:30
推 WattPTT: 兩趟 已滿足 08/29 09:31
噓 markhwang: 別撐了 回個平盤 很難? 08/29 09:31
推 hamel: GF退出,GG又沒實質收益,不懂欸 08/29 09:31
推 happy1b1c: OTC自殺中 08/29 09:32
推 ethan0419: GG拉不動就快下去吧 08/29 09:32
→ OptionWinner: 超多空軍。噴定了 08/29 09:33
推 poop159: 這裡都瞬拉 瞬軟 很愛嚇空軍QQ 08/29 09:33
→ koes2005: 是啊,太多空軍,怎麼跌啊 08/29 09:33
推 CrazyR: 這邊再打最後一戰 就會如此兇猛 08/29 09:33
推 cacamiya: 便當真難賺 QQ 08/29 09:34
推 lion198: 上週還在10700探底 怎麼才三天又要過11111 08/29 09:34
→ CrazyR: 季 底 做 帳 08/29 09:34
推 Sylph: 軋吧軋吧,頂多再100 08/29 09:34
推 ericekin: 無腦空 08/29 09:34
→ happy1b1c: 之前很多說要空萬1的 08/29 09:34
推 gbman: 現貨過50就会升天了 08/29 09:34
推 jin956: 豪煎蛋 該做多卻想做空 不下單就贏1%的人了 08/29 09:35
推 latcjeff: 往不認同的方向去就是贏家 08/29 09:35
推 astrokid: 無腦賣葡萄乾 08/29 09:35
推 WattPTT: 剛空萬一賺錢啊 現在就不知道了 08/29 09:35
噓 pttcd: 昨天撐 今天也撐 空軍死心吧 08/29 09:35
→ CrazyR: 你被作帳的行情QQ 08/29 09:35
→ pttcd: 無腦多賺翻 等等過高 08/29 09:36
噓 markhwang: 慘 987 強力防守 08/29 09:36
推 telogood: 恆生準備破底翻過今天高 08/29 09:36
→ telogood: 28388 08/29 09:36
推 gbman: 小道逃戰高點,台股好歹還有200點空間 08/29 09:36
推 jaronlin: 台積電 254.5 是突破8/2 那根, 滿足了...該回填了 08/29 09:36
→ aneres1201: 台灣跟美國除權息方式不同 08/29 09:37
→ happy1b1c: 誘空@@ 08/29 09:38
推 telogood: 剛過高就壓回,恆生珍鳥~ 08/29 09:38
推 ethan0419: 開始魚了.. 08/29 09:38
推 ZhouGongJin: qq 08/29 09:38
→ telogood: 恆生今天漲的很不乾脆~軟軟趴趴 08/29 09:38
推 hamel: 還原除息,台股,GG早就過高了 08/29 09:39
噓 victory6: 測一下950 08/29 09:39
推 OptionWinner: 空在970左右的。拉到11030就死光了 08/29 09:39
推 atojacky: 11003空,10995出,今天積八點了 08/29 09:39
→ hamel: SC倒莊了,被外資GG嘎爆 08/29 09:39
→ telogood: 好簡單,跟自己反作就賺錢ㄌ吧~左手換右手概念 08/29 09:40
噓 aquarich: 那空在700的呢 08/29 09:40
→ hamel: GG下面買單撐住,SC莊家沒機會了 08/29 09:40
推 ethan0419: 好簡單 08/29 09:41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啊 08/29 09:41
推 WattPTT: 又站上987了 987巴巴巴 結果這個月 散戶都哭哭 08/29 09:41
推 gbman: 外資就是要嘎! 08/29 09:42
推 astrokid: 閉著眼睛買起來 08/29 09:43
推 telogood: 凹姐喊崩盤哲學,計算起來,往上回升2000點. 08/29 09:43
推 WattPTT: 外資一定想說 這我小玩都賺得比之前還大 那以後都這樣玩 08/29 09:43
推 OptionWinner: 買起來 ! 08/29 09:43
推 hamel: 大力肛也噴起來來 SC全滅 08/29 09:44
→ WattPTT: 外資 自營 八大 聯手!! 08/29 09:44
→ OptionWinner: 準備拉鴻海落 08/29 09:45
→ WattPTT: 準備死魚 08/29 09:45
推 telogood: 小道高點還沒到~所以拉回作多~~ 08/29 09:45
推 astrokid: 魚起來也行 08/29 09:45
噓 aquarich: 只有多軍才能賺 08/29 09:46
推 hamel: 8大這2天是賣喔 08/29 09:46
→ aneres1201: 避險單又賠錢惹QQ 08/29 09:46
→ telogood: 恆生小漲小跌,亞洲資金都來台股買上去 08/29 09:46
→ telogood: 今天結算! 衝上11033吧 08/29 09:46
→ WattPTT: 以後外資都結算前兩三天在動作就好 這樣比較好賺 08/29 09:46
推 ethan0419: GG陣型又換了... 08/29 09:46
→ hamel: 紅海也拉了 08/29 09:46
→ WattPTT: 反正散戶會凹 08/29 09:47
推 deathnote14: 我昨天還覺得萬一的莊家應該會守 看來不太妙= =" 08/29 09:47
→ latcjeff: 勸世文~今天沒賠,以後還是要賠。 08/29 09:47
推 arenda: 今天一早就賠錢 我真的是臭散戶 08/29 09:48
→ hamel: 今年SC幾乎都賠 08/29 09:48
→ arenda: 改成觀戰模式 08/29 09:48
推 gbman: 準備倒莊 08/29 09:48
推 telogood: 算了~我11015設跑多單 08/29 09:48
推 OptionWinner: 準備殲滅叫囂的空軍 08/29 09:48
推 astrokid: 保證金全壓sp11000,沒子彈了 08/29 09:48
推 t1520061217: 權益數要一週翻倍啦 08/29 09:49
推 ethan0419: 別歐印啊.. 08/29 09:49
推 WattPTT: 今天是sc的惡夢 08/29 09:50
推 hamel: 大盤過高了,上檔無壓 08/29 09:50
推 aikotoba: 我好像錯過了樂透買點 08/29 09:50
→ ethan0419: 壓回來了 08/29 09:51
推 OptionWinner: 空軍應該還沒停損完。 08/29 09:51
推 poop159: 拉不動....太多豬隊友QQ 08/29 09:51
推 LUEN1013: 前高還沒過 08/29 09:52
推 WattPTT: 來工作了 先這樣 本以為股票會噴 今天只噴台積電 08/29 09:52
推 Sylph: 多軍到底行不行啊??? 08/29 09:52
推 telogood: 快吧! 11012多單跑~來去吃早餐ㄌ 08/29 09:52
推 t1520061217: 760一路加碼上來 今天收割啦 08/29 09:53
推 astrokid: 大媽澇賽 08/29 09:53
→ telogood: 話說滬深崩-0.4%,恆生平盤附近抽差...速度超快的說 08/29 09:53
推 captainyi: 11010加碼多 08/29 09:53
推 hamel: GG買單湧進@@ 08/29 09:53
→ telogood: 靠~11015來了... 08/29 09:53
推 gbman: 莊家QQ 08/29 09:53
推 agvnol: 嘎爆空軍樂淘淘 08/29 09:54
推 OptionWinner: 往上收價差 緩尬到收盤 08/29 09:54
推 jaronlin: 11012 加碼空! 08/29 09:54
→ bibikaka: 跳空跳空再跳空 大家一起上車直攻11260!!! 08/29 09:54
推 ethan0419: GG買單太散了 這樣買不上去啦 08/29 09:55
噓 qwe90208: 空軍掰掰 08/29 09:55
推 telogood: 恆生瞬間要拉50點 08/29 09:55
推 eric128551: 快壓不住了? 08/29 09:56
推 Sylph: 這種氣勢還拉不動,多軍可以賣一賣回家了啦 08/29 09:56
→ telogood: 達陣~恆生速度真快 08/29 09:56
推 gbman: 莊家狂買期貨 08/29 09:56
推 OptionWinner: 送空軍上西天囉 08/29 09:56
推 ccygnls: Sp11000舒服 08/29 09:57
推 qwe90208: 拉高結算了,qq 08/29 09:57
推 ethan0419: GG生氣啦XD 08/29 09:57
推 hamel: GG大單來了,靠 08/29 09:57
推 astrokid: 讓買葡萄的通通歸零 08/29 09:58
→ telogood: 偶看台指真要來攻11033 =_=|| 08/29 09:58
推 waldo870: 噗,厲害了,我的c 08/29 09:58
推 ChenKai: 如果一根正價差 就大概又一堆人短暫畢業了 08/29 09:58
噓 pttcd: 無腦多大勝利 08/29 09:59
推 OptionWinner: 呵呵。030準備收屍 08/29 09:59
→ inyo: 放煙火囉 08/29 09:59
推 t1520061217: 好像差不多該平倉了 要沒網路了QQ 08/29 09:59
推 CrazyR: 單子掛那麼厚 找死 08/29 09:59
噓 Soxx: 11023空 08/29 09:59
→ aneres1201: 空單成本越來越好了,糟糕QQ 08/29 09:59
→ CrazyR: 通通送上山頭 08/29 09:59
→ happy1b1c: 會過25嗎 08/29 10:00
推 peter7944: Call全出 謝謝市場 08/29 10:00
推 HOMERUNNER: 多方暴力美學,純粹。 08/29 10:00
推 Sylph: 多軍看起來就拉不動的樣子嘛 08/29 10:01
推 waldo870: 等等要百點 08/29 10:01
推 ChenKai: 多單跑得漂亮 !! 更確定畢業潮 08/29 10:01
推 lion198: gg漲7塊 08/29 10:01
→ telogood: 等下恆生要漲百點ㄌ 08/29 10:02
推 aikotoba: 加碼call單 08/29 10:02
→ ChenKai: 只漲台積電就是散戶還是賠 股票期貨都在賠 QQ 08/29 10:02
噓 pttcd: 每天50,100點的漲 真的有夠爽!! 08/29 10:02
→ telogood: 28388 恆生目標價 08/29 10:02
推 astrokid: 大盤還在噴 08/29 10:02
→ ChenKai: 順勢盤 ! 08/29 10:03
推 gbman: 莊家:我升天了 08/29 10:03
推 leochu22: 持續逆價差 08/29 10:03
→ bibikaka: 可以來個正價差嚇嚇空軍嗎!!! 08/29 10:03
→ ChenKai: 這種都需要大噴盤才結束 08/29 10:03
推 WowProctor: 台GG真猛 08/29 10:03
推 waldo870: 無量拉到萬一一吧! 08/29 10:04
推 agvnol: 拉高結算!!!!!!!!1 08/29 10:04
推 mensalord: 好簡單被嘎250點了 08/29 10:04
→ ChenKai: 如果今天沒噴守在附近 那就是明天 08/29 10:05
推 flyroy: 空單飛高高啊 08/29 10:05
推 Sylph: 1029就軟了,好廢喔 08/29 10:06
→ ChenKai: 剛有人追多 等牠們停損 08/29 10:06
推 ethan0419: 今天應該有很多人買call了吧? 08/29 10:06
推 telogood: 恆28380...差8點預測...失敗! 有爽就好ㄌ~下課ㄌ 08/29 10:06
→ ChenKai: 他們 08/29 10:06
推 astrokid: 看有沒有要懲罰今天才追call的 08/29 10:06
→ telogood: 恆生瞬間壓回80點關係吧,台指也跳水一小段 08/29 10:06
推 CrazyR: 多單出場 08/29 10:07
推 leochu22: 空軍硬撐飛高高 08/29 10:07
噓 HOMERUNNER: 現在如果說要在萬一結算,大概沒有人會信吧。 08/29 10:07
推 qwe90208: A轉的可能性? 08/29 10:08
推 mensalord: 我信 08/29 10:09
推 optimistdog: 這邊很多人反手空了吧 08/29 10:09
推 poop159: 20空死他 08/29 10:09
→ uvvvv: 內資會賣贏嗎? 08/29 10:09
推 ethan0419: 一萬結算才沒人信啦 08/29 10:10
推 lostsky93: 再來殺追高的 08/29 10:10
推 telogood: 11:20搞不好有一波攻擊? 看多方要不要珍惜ㄌ 08/29 10:10
→ lostsky93: 然後尾盤結算又拉最高 08/29 10:11
推 galaxy4552: 幹嘛擋火車 等待行情不是很好 08/29 10:12
推 optimistdog: 等到火車到站再決定了 QQ 08/29 10:13
推 k1212112: 馬克將軍消失了,加空攤平嗎 08/29 10:14
推 OptionWinner: 哈哈。再凹單啊。夜盤在拉到11087 08/29 10:14
→ bibikaka: 太多人空了...火箭只好一直往上噴... 08/29 10:15
噓 markhwang: 11100P 買到手軟 快GG了... 08/29 10:15
→ bibikaka: 太空人 08/29 10:15
→ markhwang: 別慌 比賽還沒結束 08/29 10:15
推 howard172: 重壓P的人,一天就畢業 08/29 10:16
推 k1212112: 我買11050p @@ 08/29 10:16
→ aneres1201: 我覺得馬克有機會 08/29 10:16
推 galaxy4552: 先恭喜幾位大神這波大賺了 08/29 10:16
噓 astrokid: 馬克要被狙擊 08/29 10:17
→ k1212112: 馬克贏面較高 08/29 10:17
推 OptionWinner: 來了來了。補充燃料 08/29 10:18
推 Sylph: 拉不動了就早早獲利了結吧 08/29 10:18
推 iyoiyo123: 怎麼感覺今天sc莊家已經落跑了 QQ 08/29 10:19
推 ChenKai: 買價內P跟空小台差別在哪邊? 08/29 10:20
推 john668: 差在商品不同 08/29 10:20
噓 markhwang: 反正知道 自己最大虧損 然後會停損 就沒啥問題 08/29 10:20
推 keeper5566: 依樣空手 空軍部必要進場 08/29 10:21
→ keeper5566: 這邊空軍進場都好危險 08/29 10:21
推 ChenKai: 多軍喝了再上 08/29 10:22
推 hamel: GG被咬住了,TGJJWR 08/29 10:22
→ aneres1201: 知道什麼地方停損,都不危險 08/29 10:23
推 WattPTT: TGJJWR 失業了 08/29 10:23
推 waldo870: 送分題,為何重壓p... 很危險 08/29 10:23
噓 pttcd: 這邊空手也不要空...別送錢 08/29 10:23
噓 jerkass: SC莊家沒人權,可憐CC 08/29 10:23
推 OptionWinner: 所以昨晚的空軍停損沒 08/29 10:23
→ yoyodio: TGJJWR 08/29 10:23
推 howard172: 當然沒啊,一定凹到結算 08/29 10:24
推 jin956: 價內P多了時間價值 空小台有逆價差 08/29 10:24
→ howard172: 因為心裡面會想說結算日什麼都有可能 08/29 10:24
→ howard172: 而且價外P爆量,越買越價外 08/29 10:24
→ OptionWinner: 我也覺得還沒停損。不然怎麼消失了 08/29 10:25
推 telogood: 28388來了! 08/29 10:25
→ telogood: 恆生真調皮... 08/29 10:25
→ howard172: 奇怪,上個月可以空5口大台,現在全部重壓1-200口價外p 08/29 10:25
→ howard172: ut腦袋到底在想什麼? 08/29 10:25
→ telogood: 這趟沒做到,乾瞪眼 08/29 10:25
→ aneres1201: 越空成本越好QQ 08/29 10:25
→ WTFantasy: 空軍弟兄們還好嗎 08/29 10:25
→ peter7944: 夭壽喔 還好補了 開上去剩12 08/29 10:26
推 aufu1234: 今天絕對嘎到空軍輸5成 08/29 10:26
推 WattPTT: 今天角度和價差顧的不錯阿 而且只有台積電也不會被散戶影 08/29 10:27
推 ethan0419: 好 空起來 別等到破萬點再空 08/29 10:27
→ WattPTT: 今天如果沒嘎到尾巴 太說不過去了 08/29 10:27
推 qwe90208: 根本不會跌看gg就知道 08/29 10:27
→ aufu1234: 咬到空方痛處的莊家 很少放手的 08/29 10:28
推 keeper5566: H大在講誰啊 08/29 10:28
→ WattPTT: 散戶能亂的條件都沒有 在怎麼樣也不會賠超過20點 08/29 10:28
→ yoyodio: 凹姐有停損的選項嗎@@" 08/29 10:29
推 OptionWinner: 爽!過高 08/29 10:29
推 impact999: 今天的攻勢還沒停下 08/29 10:29
推 aufu1234: 現在對空方最危險的事 就是空嘎空還沒發生 08/29 10:29
推 aikotoba: 反正9月還很久可以凹 08/29 10:30
推 WattPTT: 才十點半而已 這樣一職慢慢一個小時一個小時打個十點 08/29 10:30
→ WattPTT: 尾盤在收屍 標準溫水煮青蛙 法人都不Care了 08/29 10:30
→ aufu1234: 恐怖喔 一堆人在接力試單 08/29 10:30
推 Kennobi: 今天大盤有機會挑戰11100嗎 08/29 10:30
推 astrokid: 感覺會 08/29 10:31
→ WattPTT: 周選法人買一大堆 都15倍了 根本沒出過貨 08/29 10:31
→ yoyodio: aufu....昨天空軋空了一天R....已經發生惹 08/29 10:31
推 haru7439: 買點P 救命RR 08/29 10:31
→ WattPTT: 跌落20點在煩惱 08/29 10:32
推 aufu1234: 嘎一天不代表有空嘎空欸 不要搞錯了 08/29 10:32
→ latcjeff: 空軍的機會來 08/29 10:32
推 t1520061217: Call要單口200點了 08/29 10:32
推 qwe90208: 等回檔有15點再說 08/29 10:33
推 telogood: 凹姐字典沒有停損,宇宙行星神秘面紗!等大神再次出現嗆聲 08/29 10:33
推 Kennobi: 所謂空嘎空的意思是,到本周一路嘎上去? 08/29 10:33
推 mensalord: 週選賣方全倒 08/29 10:33
推 OptionWinner: 空軍機會在哪?在山頭 08/29 10:34
推 AHsuanHsuan: gg這種漲法真夭壽 08/29 10:34
→ astrokid: 只有sc莊倒,葡萄莊沒倒 08/29 10:34
推 WattPTT: 一根比一根長 今天美股再搭配演出 明天絕對死一票 08/29 10:35
推 t1520061217: 看來結算完再開始空也來得及 08/29 10:35
→ telogood: 11033都來了,今天此波無懸念ㄌ~太強ㄌ 08/29 10:36
推 keeper5566: 散戶 政府 外資 大家一起吹台股!! 08/29 10:36
→ keeper5566: 把台股吹起來 08/29 10:36
推 waldo870: 明天摩台結算,大概上萬一一 08/29 10:36
推 optimistdog: 只挑看得懂的日子買小部位試做 08/29 10:36
→ WattPTT: 你看10900c周選 紅棒一根比一根長 還在凹 08/29 10:36
→ peter7944: 現在75 你為什麼不買call 08/29 10:36
噓 Soxx: 吃筍 08/29 10:37
→ WattPTT: 被戳破 準備要噴噴 空嘎空 08/29 10:37
→ peter7944: 這跳空真的超狠 還有逆價差 08/29 10:37
推 gbman: 這波就是要挑戰今年高點,要空等11200 08/29 10:37
→ optimistdog: 1050c四倍我就滿足撤退 QQ 08/29 10:38
→ peter7944: 收20點逆差等等會來嗎 08/29 10:38
推 aufu1234: 空嘎空就是多殺多的相反啊-.-: 08/29 10:38
→ peter7944: 跟美股挑戰26600一樣 08/29 10:38
推 haru7439: SC莊家被看沒有QQ 08/29 10:39
→ aneres1201: 試空一下,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威一路漲到底 08/29 10:40
推 waldo870: 傻傻的,ˋ莊家都多單 08/29 10:40
→ ajk9527: 上次結算10737我覺得頂多到10787開始空等結算應該最安全 08/29 10:40
推 abcccbbs: 舒服 10750的多單要什麼時候出掉比較好呢? 08/29 10:41
推 WattPTT: 周選只是個工具之一 並沒有莊家 傻眼= = 08/29 10:41
→ WattPTT: 每次一喊就假裝休息一下 然後過半小時 又起來 XD 08/29 10:41
推 aufu1234: 現在多方只怕跌深反彈的垃圾股出量換手抓交替結束 08/29 10:42
推 peter7944: 就是怕這樣 之前先把otc幹爆 彈也無所謂 08/29 10:43
→ WattPTT: 散戶都在空 誰會買股票阿 融資都退成這樣了 08/29 10:43
→ WattPTT: 你會空期貨 買股票? 錢太多 槓桿開那麼低? 08/29 10:43
推 OptionWinner: 真的好爽 這才叫關廁所 08/29 10:43
→ WattPTT: 一直加空都來不及了 QQ 08/29 10:44
噓 sppo55: SC莊家被咖數了,全軍潰敗 08/29 10:44
推 Roarwolf: 我看小道已經要做頭了…台指只有gg能打 08/29 10:44
→ OptionWinner: 這邊比較像散戶空單停損回補 08/29 10:45
噓 pttcd: 2330根本無敵狀態 08/29 10:45
推 astrokid: sp11050 08/29 10:46
推 WattPTT: 最猛的是散戶空單停損回補 也不見得要跌!!才說不要空 08/29 10:46
→ WattPTT: 根本連回20點都太難 08/29 10:46
→ OptionWinner: 087 087 08/29 10:46
推 iyoiyo123: 今年能回平盤可能跟神積差不多了 08/29 10:46
→ iyoiyo123: 天 08/29 10:47
推 aufu1234: 大概要注意就這幾個點 現在資金就是幹利多焦點的台積電 08/29 10:47
→ aufu1234: 所以別亂空 或看不爽空 很容易變肥料 08/29 10:47
推 leochu22: 價差不收繼續嘎空 08/29 10:47
→ WattPTT: 指幾年遠離股市就對了 信哥一句話 08/29 10:47
推 haru7439: GG惹 08/29 10:47
推 waldo870: 台積的型態,向上雙跳,多方跟本穩到爆 08/29 10:48
→ aneres1201: 剛剛認真去看了一下今年的平盤在那 08/29 10:48
推 astrokid: 11050~11100 08/29 10:48
→ telogood: 亞洲資金都來台骨投資ㄌ 08/29 10:48
推 hamel: GG又大單買進 08/29 10:48
→ aufu1234: 當然如果有人興趣是送頭 那不用理我 08/29 10:48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下台股還會跌嗎? 08/29 10:49
→ uvvvv: 等ㄧ根出量停損紅k 08/29 10:49
推 OptionWinner: 往上緩尬 收價差囉 08/29 10:49
→ telogood: 遇水則發! 台股真的威猛 08/29 10:50
推 andbu558: 台gg病毒事件代表內控不好 現在是短多常空吧? 08/29 10:50
推 t1520061217: 目標收1050? 08/29 10:50
推 aufu1234: 還有 散戶目前還沒停損.....相信我... 08/29 10:50
推 WattPTT: 現在張震在趕多單!! 08/29 10:50
→ WattPTT: 送分題 先趕多單先 08/29 10:51
→ waldo870: 昨天買11000跟11050 7倍,快10倍 08/29 10:51
→ aufu1234: 一定玩到價差變平價差或正價差 08/29 10:51
推 astrokid: 看看尾盤會不會重現十幾萬口倒sc莊 08/29 10:51
→ rockon15: 怎麼股版跟op版風向差這麼多 台積電解讀相反 08/29 10:52
→ adoniskk: 嘎嘎嗚啦啦,還好有避險... 08/29 10:52
噓 WTFantasy: 昨天買3.5塊的 11050C...今天一早就出了 吐血 08/29 10:52
→ WattPTT: 台積電占75點 其他股票今天只漲10點 這賭場你還敢逆勢玩? 08/29 10:52
→ WattPTT: 法人這三天賺好幾億 從台灣提走 08/29 10:53
推 little8love: 摩台漲的台指還多喔 08/29 10:53
推 ethan0419: GG病毒事件我只看到政府比GG緊張XD 08/29 10:53
推 qwe90208: 做多關機睡覺,夜盤領錢 08/29 10:53
推 tenkaakido: 開熏,697抱滿倉,到現在賺飽飽。 08/29 10:54
推 aikotoba: 2330長期也是看多吧 08/29 10:54
→ rockon15: 7系列的 格羅方得不玩 等於全吃(?) 08/29 10:54
→ aneres1201: 只有我賠錢嗎QQ 08/29 10:54
→ rockon15: 如果台雞雞 真的300 不知道大盤要幾點~.~ 08/29 10:55
→ rockon15: 重點是 台積電散戶應該也蠻少的...大牛飆股 08/29 10:55
推 keeper5566: 只能說 政府全力炒股 空軍全部通通進棺材 08/29 10:55
推 WattPTT: 股票投資人昨天看盤後很開心 結果今天看止漲台積電XD 08/29 10:56
→ keeper5566: 當你懷疑政府財力時候,不如懷疑你能被嘎幾點 08/29 10:56
→ inyo: 從此以後沒人敢在DPP面前說拼經濟 08/29 10:56
→ WattPTT: 我看真的又要往上四百點了 08/29 10:56
噓 WTFantasy: 空軍要認輸了嗎 我先認輸了T_T 08/29 10:56
→ keeper5566: 買起來 黑手 08/29 10:56
推 hamel: 停損了 08/29 10:56
推 qwe90208: 別跟我說收11111 08/29 10:56
→ WattPTT: 只要能往上嘎 散戶都賺不了錢 就是大波段!! 08/29 10:57
→ rockon15: 台積電 210>255 報酬也20%了 輸這個得應該蠻多xd... 08/29 10:57
→ hamel: 嘎瘋了 08/29 10:57
→ latcjeff: 進入空單停損期間 08/29 10:58
→ hamel: 改做多 08/29 10:58
噓 pttcd: 準備嘎上50 08/29 10:58
推 keeper5566: 台股連13天大漲 我輸 不虧 08/29 10:59
→ rockon15: 台積電漲8元 我的老天啊 嘎死人了 08/29 10:59
→ latcjeff: 把空單停損當作燃料 08/29 10:59
→ rockon15: 台積電 這三天拉了快20 這妖股 08/29 10:59
推 astrokid: 損光就要下來了 08/29 11:00
噓 jerkass: 台GG這掛單陣,真狂 08/29 11:00
推 poop159: 停損QQ 08/29 11:00
推 hamel: GG還再拉 扯 08/29 11:00
推 waldo870: 想空的,去看看台積電 08/29 11:00
→ hamel: 看來要拉過前高了 08/29 11:00
推 AHsuanHsuan: 又大單 08/29 11:00
→ bibikaka: 太猛啦!!!!!!!!!!!!哈哈哈哈哈 衝衝衝衝!!! 08/29 11:00
推 t1520061217: 真的call單口200點了 08/29 11:01
推 Jeff62: 看戲 空手 08/29 11:01
推 LYCapital: 今天不空,腦袋空空,明天不空,口袋空空,善哉善哉 08/29 11:02
→ waldo870: 我雙買都還賺錢 08/29 11:02
→ LYCapital: 我大空軍開始佈空 08/29 11:02
推 qwe90208: 今天收12000,發雞排1000份 08/29 11:02
推 optimistdog: 上次1100被打回來,看看今天怎樣~ 08/29 11:02
推 oeibei: 緩拉... 08/29 11:03
推 howard172: 台積電要漲停了 08/29 11:03
→ howard172: ? 08/29 11:03
→ rockon15: 昨天買 w周的 翻幾倍了...? 08/29 11:03
推 astrokid: 很穩,完全不給機會的上去 08/29 11:03
噓 pttcd: 無腦多就是爽 QQ 08/29 11:04
→ rockon15: 11000 跟 11050 w5有點扯 翻好多倍 08/29 11:04
推 aufu1234: -.-台積電離漲停很遠吧? 08/29 11:04
→ howard172: 台積電漲停,台指期會怎麼樣,有人有經驗嗎? 08/29 11:04
推 hamel: GG260要過了 08/29 11:04
→ rockon15: 14>74 2>28 ....! 08/29 11:05
→ waldo870: 前幾天cp均價70組的,現在140,爽賣反而虧 08/29 11:05
推 mensalord: 亂喊漲停小心被警告XD 08/29 11:05
→ hamel: GG再拉16塊漲停 08/29 11:05
→ rockon15: 台積電稱霸七奈米,歐系外資調高目標價喊302元! 08/29 11:05
推 Xerickatiet: 跟小道崩盤一樣意思 08/29 11:05
→ rockon15: 剛才的新聞 = = 發302 我買台積電比較快 08/29 11:06
→ howard172: 我有加問號應該沒我的事吧XD 08/29 11:06
推 famas2200: 今天台積電漲停,發一千份牛排 08/29 11:06
推 WattPTT: 漲點別的股票吧 不要再欺負散戶投資人了!! 08/29 11:06
→ hamel: 16塊其實很好拉,上檔根本沒賣壓 08/29 11:06
→ WattPTT: 以後股市真的都沒人玩了 期貨也沒人玩了 08/29 11:07
→ WattPTT: 金融新貴 畢業 08/29 11:07
推 jung914: 昨晚的CALL停利了 今天又可以吃牛排~ 08/29 11:07
→ howard172: 上去萬里無雲,說真的不是沒可能欸 08/29 11:07
噓 markhwang: 11100P 均34.XX 破25 開始停損 再買沒意思了 難受 08/29 11:07
推 eric791112: KD:要空等我吧 08/29 11:08
→ laserx: 這不能空~ 擺明要嘎死空單~ 空單不死 這盤不會下來 08/29 11:08
→ hamel: 上面一檔才幾百張,看起來很脆弱 08/29 11:08
→ howard172: 因為阿婆掛258要賣,有成交會很開心,覺得賺到了 08/29 11:09
推 LUEN1013: 11:00到,換場 08/29 11:09
→ rockon15: 還好昨天 大台盤中虧10點跑掉 08/29 11:09
→ rockon15: 不然今天要賠十幾萬...x 08/29 11:09
噓 WTFantasy: 空嘎空呢 08/29 11:09
→ hamel: GG拉漲停應該幾十億就夠 08/29 11:09
推 AHsuanHsuan: 大顆光掉下來 08/29 11:10
→ rockon15: 瓶蓋股 鴻海那些幾乎都烙賽阿 就台積電超級強@@... 08/29 11:11
推 aikotoba: 11150我已經買好50口call了 衝上來吧 08/29 11:11
推 WattPTT: 台積電 和 匯率 還有房地產把草莓族搞死了 08/29 11:11
→ WattPTT: 現在連股票期貨都不留 QQ 08/29 11:11
推 hamel: 逆價差40點,收個價差 08/29 11:11
推 howard172: 摩台漲了快5大點,怎麼空… 08/29 11:11
推 astrokid: 想要葡萄嗎,通通賣給給你 08/29 11:12
→ howard172: 自以為聰明也要有個底線 08/29 11:12
→ WattPTT: 看對 也沒股票可以賺 這個 我都不玩了 幹 08/29 11:13
→ jerkass: 滿地葡萄籽,還怕撿不到嗎XD 08/29 11:14
→ rockon15: sc莊家還活著嗎 尤其是賣粥選的qq 08/29 11:14
推 hamel: 頻蓋哪裡勞賽? 08/29 11:16
→ adoniskk: 是否有奇蹟? 08/29 11:17
推 ethan0419: 今天賣call很爽啊 08/29 11:17
推 t1520061217: 大家快看 台股他…回檔了 08/29 11:17
→ WattPTT: 為什麼房貸月繳複利2% 大家都說利息很便宜? 08/29 11:18
推 aufu1234: 開始收價差了 關心一下之前跌深的股票是不是有人開始跳 08/29 11:19
→ aufu1234: 進去了 08/29 11:19
推 hamel: 今天GG尾盤外資買單應該很驚人 08/29 11:19
推 CrazyR: 台 股 大 怒 神 08/29 11:20
→ rockon15: 被動回檔<< 08/29 11:20
推 ikaruh: 崩潰? 婊指就吃人市場,每隔一段時間就淘汰一堆人 08/29 11:20
推 captainyi: 11033出掉吧 直接反手空 08/29 11:21
→ westfour: ㄏ 每天都高檔換手 08/29 11:21
推 hamel: 大單又來了 08/29 11:21
推 poop159: 追高 VS 有紀律的摸頭.....QQ 08/29 11:22
→ WattPTT: 準備上12000 市場一片大好? M型化服務業社會 多單尻滿 08/29 11:22
→ hamel: GG258賣單看起來好薄XD 08/29 11:23
推 gbman: 今天每次下跌都會過高XD 08/29 11:23
→ westfour: 敢事前喊多空 點位的幾希 羅趴趴與天哥而已 08/29 11:24
推 ericekin: 畢業… 08/29 11:25
推 sol15mon: 這種人會少嗎?準不準罷了吧 08/29 11:25
→ ericekin: 無腦空應該會… 08/29 11:25
→ WowProctor: 飆股GG 08/29 11:25
噓 pttcd: CR 空了? 08/29 11:27
推 astrokid: 我們小咖喊大都被忽視QQ 08/29 11:27
推 ikaruh: 羅趴趴還沒畢業啊,瀑布流變水往上流 08/29 11:27
推 WattPTT: 情緒快醞釀不住了 快要戰起來了!! 08/29 11:27
→ WattPTT: 開始檢討別人不管盤勢了 大火準備進場了!! 08/29 11:27
推 jin956: 羅趴趴好像被嘎好幾天了吧... 08/29 11:27
→ ikaruh: 沒啥好戰的,權益數增加就是硬道理 08/29 11:28
推 CrazyR: 還沒 08/29 11:28
推 ethan0419: 被嘎好簡單 08/29 11:28
噓 markhwang: PUT 認輸 停損 均32.XX 設個追空單沒成交就收工 08/29 11:28
→ WattPTT: PTT法人 我們上 !! 08/29 11:28
推 gbman: 嘎到你腳麻跑不了 08/29 11:28
→ jin956: 我也敢事前喊多空 點位 只是不準而已 08/29 11:28
→ WattPTT: 先把mark打掛了! 08/29 11:28
推 astrokid: bp損出比較妥 08/29 11:31
噓 markhwang: 對 我掛了 先去公園了 08/29 11:31
推 waldo870: 有時候只是佛心救人,那像婊股無量硬拉,拉上來出貨 08/29 11:31
→ ii9: 希望可以過前高!!! 08/29 11:31
→ markhwang: 剛剛有道40 太貪心沒出 真慘 08/29 11:31
推 jin956: 不順就休息吃吃茶 08/29 11:32
→ waldo870: 有時候看板反而賠錢,有時候有人佛心指點少虧就是賺 08/29 11:32
推 flyroy: 我也掛了,去公園報到 08/29 11:32
噓 WTFantasy: 賠錢好簡單 今晚睡公園了 嗚嗚 08/29 11:33
噓 pttcd: 馬克沒差吧 隔天就加倍賺回來 08/29 11:33
推 WattPTT: 大家都掛了 ptt法人擠在洞口幹甚麼 先撤一些人先 08/29 11:34
推 Sylph: 空軍在怕什麼啊?軋不到百點欸 08/29 11:35
噓 victory6: 加值保證金 08/29 11:35
推 optimistdog: 散戶還沒被嘎到崩潰轉多之前……QQ 08/29 11:35
推 OptionWinner: 又一堆空軍冒出來了。哈 08/29 11:36
推 plpil: 我也要去公園惹… TGJJWR~ 08/29 11:36
噓 pttcd: 等等空單停損潮 嘎上50 08/29 11:36
推 CrazyR: 1042 空單進場 08/29 11:36
→ victory6: 公園號碼牌拿到幾號了,QQ 08/29 11:36
推 waldo870: 台股本來就是婊,黑手就是無良拉到高點出量出貨 08/29 11:36
→ waldo870: 無量 08/29 11:37
推 WattPTT: 好了 多空勢力今日差不多在這邊抗衡!! 08/29 11:37
→ WattPTT: 換了一票人進來 明天廝殺 08/29 11:37
→ pttcd: 今天沒激情 和昨天一樣無腦多爽賺 08/29 11:38
→ WTFantasy: 眼夠沒 快上去 08/29 11:38
推 kk010770: 已經在公園淋三天雨了 08/29 11:38
→ goldduck: 恭喜好簡單的羅怕怕被嘎爆幾百點 08/29 11:38
→ westfour: 這變死魚到收盤也是能坑一坑買方 08/29 11:38
推 AHsuanHsuan: 緩嘎要人命 08/29 11:38
→ OptionWinner: 一定往上收價差 08/29 11:39
噓 markhwang: 今天慘輸26K 手續費繳好多 難受 08/29 11:39
→ uvvvv: 有沒有森林版老師 一天就被打臉的八卦 08/29 11:39
推 waldo870: 天龍老師昨天空不知道跑了沒 08/29 11:40
→ WTFantasy: 無腦多 08/29 11:40
→ aneres1201: 馬克平常有賺不怕~ 08/29 11:40
→ laserx: 絕對不能空 空單不死 這盤不會停下來 08/29 11:40
噓 Crazybird1: 要拉快點阿 等加碼呢 真久 08/29 11:40
噓 pttcd: CR 要當燃料了 QQ 08/29 11:41
噓 markhwang: 我以為會結11000 剛剛30沒破 我心已死 08/29 11:41
推 gbman: 嘎百點來了 08/29 11:41
→ laserx: 這控盤者擺明就是要嘎空單 指數硬拉上去 絕對不能空 08/29 11:41
推 poop159: 盤變成這樣 實在是 ....很難進場 08/29 11:41
推 OptionWinner: 那個he開頭的。也是消失了 08/29 11:41
→ pttcd: 今天結11100 QQ 08/29 11:42
推 WattPTT: 我打算去休息一個小時再回來 ~ QQ" 08/29 11:42
噓 Destery: 要空請耐心等待 08/29 11:42
→ supermanx: 金甲鳥還沒秀小賺大賠的對帳單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8/29 11:42
噓 markhwang: 好 我掛29追空 停損設40點 可以嗎? 08/29 11:43
→ westfour: 最大未平11000c的莊家像紙糊的… 08/29 11:43
推 eric791112: KD:我想再向上走個幾天 08/29 11:43
推 OptionWinner: 佛心勸空軍 08/29 11:44
推 telogood: 多軍笑空軍沒一位能打ㄉ 08/29 11:44
推 Habsburg: 相信莊家的11000錯惹嗎? 08/29 11:45
→ laserx: 絕對不能空~ 等摩台結算吧 ~ 08/29 11:45
推 qwe90208: 馬克大,你訊號出現還是會進場,你心不會死,qq 08/29 11:46
推 CrazyR: 時間快到了 08/29 11:46
推 wintree: 自從2/6後。未平倉量少了有三成吧。 08/29 11:47
推 astrokid: 曾經也相信了950c莊家幾個小時,中途損出落跑了 08/29 11:47
推 eric128551: CR什麼時間? 08/29 11:48
推 a0000000001f: 丞相起風了! 08/29 11:48
推 ethan0419: GG應該就到這了吧? 08/29 11:48
推 haru7439: 大爆崩! 08/29 11:48
噓 pttcd: CR 看回多少 08/29 11:48
噓 JamieTL: 倒貨時間( ._.)// 08/29 11:48
推 poop159: ....應該是大便時間@@ 08/29 11:48
推 CrazyR: 台股 大 怒 神 08/29 11:49
推 wintree: CR你是不是想大便了。.. 08/29 11:49
→ pttcd: 有可能嗎 QQ 08/29 11:49
→ CrazyR: 42空單 我損掛51 08/29 11:49
推 Teeaa: CR要大便了嗎 08/29 11:49
→ CrazyR: 這個時間 莊家該動了 08/29 11:50
→ CrazyR: 不要怕啦..我只是假設 08/29 11:50
推 junkosan: cr空了嗎 08/29 11:51
推 waldo870: 1點看看 08/29 11:51
推 CrazyR: 空了 08/29 11:52
推 eric128551: 莊家往上拉? 08/29 11:52
→ bibikaka: 台積電大利多第一天...不要亂空阿... 08/29 11:53
推 optimistdog: 我押一口1100c當樂透 08/29 11:53
噓 pttcd: 莊家: 我都被打爆了 要發動什麼? 08/29 11:54
推 sol15mon: 對耶~CR今天還沒大吧? 我都有做check list~ 08/29 11:55
→ OptionWinner: 結果被反尬100點。 08/29 11:56

推 CrazyR: 昨晚大過了 08/29 11:56
→ jin956: ..... 08/29 11:56
推 kk010770: ... 08/29 11:57
推 scsa123: 哈哈哈哈哈 list好酷 08/29 11:57
推 Redart: 多單可以減碼 08/29 11:57
→ CrazyR: 現在只剩尿尿的功能了 08/29 11:57
噓 pttcd: QQ 08/29 11:57
→ ii9: 11050~11100 魚到結束 08/29 11:58
推 haru7439: 現在投降可以輸一半嗎 囧 08/29 11:58
→ aneres1201: 超屌的~ 08/29 11:58
推 aolu: CR鐵粉出現 08/29 11:59
推 qwe90208: 不噴也不拉 08/29 11:59
推 ZhouGongJin: 居然用這種指標XD 08/29 11:59
推 CrazyR: 只剩傳產跟金融這些臭BK在賣 08/29 11:59
推 junkosan: 空軍在等棒賽指標嗎 08/29 11:59
→ latcjeff: 收盤再空吧! 08/29 12:00
→ ajk9527: 台積電漲8塊大盤才漲88點? 08/29 12:02
推 plpil: 完惹 今天CR沒大便惹……TGJJWR~ 08/29 12:02
→ latcjeff: 多方盤整到收,就大獲全勝 08/29 12:02
推 howard172: 剩的結算完漲啊,急什麼急 08/29 12:04
推 CrazyR: 我們這有家早餐店的漢堡好好吃.. 08/29 12:05
→ CrazyR: 我今天吃了兩個 好飽QQ 08/29 12:05
→ howard172: 早餐妹圖? 08/29 12:05
推 ikaruh: 吃飽了,不吹一下 08/29 12:05
推 captainyi: 我33空單有可能解套嗎 熬的好痛苦 08/29 12:06
推 junkosan: 肚子痛嗎 08/29 12:06
推 CrazyR: 933還是1033的空單 08/29 12:08
推 shyart: CR 你 ... 08/29 12:08
推 eric128551: 998空單怎麼辦? 08/29 12:08
→ CrazyR: 998空單到現在都沒處理 我比較不能理解QQ 08/29 12:09
→ CrazyR: 你是做波段嗎= = 08/29 12:10
推 Sylph: 還有加碼的多軍嗎? 08/29 12:10
推 eric128551: 凹單。。。 08/29 12:10
→ CrazyR: 凹單 都失控了 找個停損點處理掉 不要不管 08/29 12:11
→ eric128551: 空軍未死光,還會噴 08/29 12:11
→ CrazyR: 不知道怎麼半就先出場 知道怎麼半之後再進場 08/29 12:11
→ latcjeff: 感情下單,長長久久 08/29 12:12
推 eric128551: 我在等大怒神停損。。。 08/29 12:12
→ CrazyR: 等等拉了不願賠 下了也不願跑 肯定的 08/29 12:12
推 junkosan: 下面好硬啊 08/29 12:12
→ ajk9527: 還好吧998空單不用怕 凹到結算 別忘了下來的速度都是上去 08/29 12:13
→ ajk9527: 的兩三倍以上 08/29 12:13
→ CrazyR: 這邊沒拉回 空單就要回補了 我差不多要補掉了 08/29 12:13
→ CrazyR: 損掛在51QQ 08/29 12:13
推 captainyi: 1033 08/29 12:14
噓 pttcd: 不會拉回了 QQ 08/29 12:14
推 eric128551: 腳麻啦~ 08/29 12:15
推 OptionWinner: 準備拉一根 空尬空囉 08/29 12:19
噓 pttcd: 夜盤再拉回 QQ 08/29 12:19
推 kenny0111: 看來要空只能等爆量嘎翻才能動作了 08/29 12:19
→ ajk9527: 艾瑞克 7月結算10738 按照今年月結算到下月結算最高噴350 08/29 12:19
→ ajk9527: 點而已 今年也只出現一次 其它都在百點上下 08/29 12:19
推 CrazyR: 空單手動出場 08/29 12:19
→ CrazyR: 單口怒賠3點 08/29 12:19
→ ajk9527: 11087就是開始空單建商的最好位置 08/29 12:20
推 dotamama: 我們的人從830一路多七口上來 為何要逆勢呢 08/29 12:20
→ dotamama: 不要預設立場 不要花太多時間看盤 身體健康 08/29 12:20
→ dotamama: PTTCD歌 貝勒爺 都知道 08/29 12:21
推 eric128551: 感謝Aj分析 08/29 12:22
推 ethan0419: 好魚啊 黑手在等慘戶翻多嗎 ? 08/29 12:22
→ dotamama: 為了空單賺那幾十點拉回 卻錯過往後多單幾百點利潤 08/29 12:22
推 howard172: 豆媽集團好強!恭喜! 08/29 12:22
→ dotamama: 不太值得 08/29 12:22
推 henry5132: 998空單到現在也還好吧,也許他大波段單 08/29 12:22
→ dotamama: 我可從頭到尾心得免費奉送 時間點位不延遲報的波段進場 08/29 12:22
→ dotamama: 不是來炫耀的 是來跟大家說別逆勢阿 08/29 12:23
→ OptionWinner: 哈哈 空軍死心吧 08/29 12:23
推 salve: 求加入群組QQ~我也想賺幾百點 08/29 12:23
噓 WTFantasy: 到底..要不要過高... 08/29 12:24
噓 pttcd: 等等空嘎空 嘎上60 08/29 12:24
→ dotamama: 如果這次真的到11387才拉回呢 還是11999呢 08/29 12:24
→ ajk9527: Mama收我一下啦 08/29 12:24
→ dotamama: 要拉回至少也平台箱型百點震盪幾日吧 這邊空 又不知道 08/29 12:24
→ dotamama: 真正終點在哪裡 何必預設立場壓力 支撐跌破救出多啊 08/29 12:25
→ dotamama: 寄信給我啊 我有請秘書回信了 這邊POID會被砍 08/29 12:25
→ ajk9527: 好的已寄 08/29 12:27
→ sppo55: 豆媽不是說畢業了? 08/29 12:28
推 dotamama: 從當沖畢業完全轉型波段了 08/29 12:30
→ dotamama: 當沖很累 勞心勞力 不能同時做好工作 08/29 12:30
→ ii9: 量比昨天少 不知道上11100有無機會 08/29 12:30
推 ericekin: 高點就空? 08/29 12:31
→ ajk9527: 如果真的結算11387就....認了剩15個交易日結算代表剩下15 08/29 12:31
→ ajk9527: 天都不拉回@@ 08/29 12:31
→ ericekin: 無腦空,就是了 08/29 12:31
→ dotamama: 別看大盤量了 看看全世界最近都在量縮 大家都在普渡吧 08/29 12:31
→ dotamama: 輛以後再補救好 08/29 12:31
→ ddardlekwn: 市場主力就是很賤當你以為要攻11387 它就是會震下來 08/29 12:32
→ dotamama: 完整的波段應該是 所有多單設定跌破昨天葉盤糕點出光 08/29 12:33
→ dotamama: 而不是在這邊悾悾悾啦 GN歌也知道啦 08/29 12:33
推 captainyi: 我快要被說服1033空單停損轉多了 08/29 12:33
推 good00609: 空單掛了 跟著多單走 08/29 12:34
→ captainyi: 1042停損 08/29 12:34
推 ericekin: 奪命金中的跌啊!跌啊!跌啊 08/29 12:34
→ dotamama: 人生能有多少青春 整天逆勢 賺小賠大 進進出出 08/29 12:35
→ dotamama: 我說我自己以前不是說誰 08/29 12:35
→ dotamama: 天哥是我師傅都被我說服轉型波段了 08/29 12:35
→ ajk9527: 奪名金真的玩到命都不見了..... 08/29 12:35
→ dotamama: 這也是天哥不會再常常來的原因 別逆勢了 大家加油 08/29 12:36
→ ajk9527: 上週看到國巨畢業文還真的就開始反彈....... 08/29 12:36
推 astrokid: 午覺剛醒,同意dota 08/29 12:36
推 ts00788832: 剛好 也從830建波段單 08/29 12:37
→ ts00788832: 天哥救救我啊 08/29 12:37
推 agvnol: 上看12000 08/29 12:38
推 GoldZERO: 我宣布 陸軍這次戰役很漂亮 08/29 12:39
推 famas2200: 說得好,重壓11400C 08/29 12:39
→ wgzc: 大推今天dotamama的發言 波段才是兼顧真實人生與交易的作法 08/29 12:41
→ cockroachKCA: 14號 建的波段多單,最多虧快 兩百點,難熬阿! 08/29 12:41
推 ts00788832: 俊彥哥賺多少了 08/29 12:41
推 luckeyboy: 謝謝dotamama大大 開示 08/29 12:42
→ ajk9527: 野生俊彥哥 08/29 12:42
→ wgzc: 而且波段也較能夠同時操作多個市場 (程式自動化除外) 08/29 12:42
→ ajk9527: 俊彥哥不是多單昨天就出的差不多了嗎 08/29 12:43
→ wgzc: 我這波操作很失敗 還是別提了...明明多單進場在10750附近 08/29 12:43
→ wgzc: 可是獲利卻少得不成正比 看到週選十幾倍行情我手上卻沒單了 08/29 12:44
推 eric128551: 逆價差擴大? 08/29 12:45
→ ajk9527: 呃我更失敗10613 進的10740附近全出.......之後都短打輸 08/29 12:45
→ ajk9527: 輸贏贏當沖心hen累 08/29 12:45
推 ts00788832: 俊彥哥出早了 08/29 12:46
推 junkosan: 謝謝mama大 08/29 12:46
→ ajk9527: 這價差又要留給夜盤收4不4........沒錯都醬 08/29 12:47
→ ajk9527: 偷留的小部位比我身體還大..... 08/29 12:49
推 astrokid: 俊彥哥好猛 08/29 12:50
推 ts00788832: 好猛 08/29 12:51
推 oeibei: 猛 08/29 12:52
推 famas2200: 買方難在抱緊,厲害了俊彥哥 08/29 12:54
推 ethan0419: 快一點了 要開大絕了 08/29 12:54
推 astrokid: 是我肯定抱不住,只會抱賣方 08/29 12:55
推 eric128551: 這逆價差。。。 08/29 12:57
→ eric128551: 會讓人想買 08/29 12:58
推 QQOO000QQOOO: 俊彥哥太強了XD 08/29 12:58
推 scsa123: 俊彥哥厲害 08/29 12:59
推 Lowpapa: 豪簡單 08/29 13:01
推 eric128551: 大怒神? 08/29 13:01
推 ethan0419: 崩崩 08/29 13:01
推 ajk9527: 這價差就擺明叫你去做多很安全啊 08/29 13:01
→ ethan0419: SC莊生氣啦 08/29 13:01
→ ajk9527: 等你上去發現居然是現貨下來已經被咬著 08/29 13:02
噓 WTFantasy: 995 08/29 13:02
→ WTFantasy: 多空雙巴 08/29 13:02
推 salve: 滿滿的惡意要來了嗎??? 08/29 13:03
推 dotamama: 有WGZC歌 我已經三跪九叩了 是我師父加上偶像來的 08/29 13:03
→ ethan0419: SC爽爽的 08/29 13:03
噓 markhwang: 逆轉勝 08/29 13:03
推 muscul: 壓不下去的感覺... 08/29 13:03
推 astrokid: 馬克沒出就要贏了 08/29 13:03
推 eric128551: 真的蠔簡單?? 08/29 13:04
噓 Crazybird1: 才下來一點點 又在那邊好簡單 = = 08/29 13:04
→ ajk9527: 艾瑞克大恭喜準備解套 08/29 13:04
→ bibikaka: 拉回給大家上車!!佛心餒 08/29 13:04
→ markhwang: 沒關係 出了可以買回來 剛剛更便宜 08/29 13:05
推 eric128551: 現在大家都狂買接吧? 08/29 13:05
推 abc002015: 求波段教學 08/29 13:05
→ westfour: 噴上去 平推 妥妥 08/29 13:05
→ ajk9527: 尾盤接刀不怕斷手喲 08/29 13:06
→ eric128551: 我只是懷疑做多真的那麼簡單? 08/29 13:06
噓 markhwang: 29追空單 也賺了 好簡單? 08/29 13:07
→ good00609: 繼續做多多 08/29 13:07
→ aneres1201: 唯一支持馬克~ 08/29 13:07
推 chesta: 耶 08/29 13:07
推 eric128551: 我做空已經熬了一個早上怎麼可能覺得簡單 08/29 13:07
推 astrokid: 豪勇敢 08/29 13:07
推 waldo870: 果然一點來,婊 08/29 13:07
推 poop159: 還能追多嗎XDD 08/29 13:07
→ aneres1201: 就說馬克今天會贏QQ 08/29 13:07
推 ethan0419: 照這節奏 明天就是慘戶一直接然後一直崩啦 08/29 13:08
噓 ajk9527: 煩欸沒到點為讓我空好空滿........ 08/29 13:08
→ markhwang: 11100P 剛剛沒壓破20 就有戲了 SC莊最後反撲要跟 08/29 13:08
→ waldo870: 幸好我買p賭一點,婊婊婊 08/29 13:08
推 leochu22: 回拉摟 08/29 13:08
→ ethan0419: 拉崩都是要賣cp 台股真的好簡單 08/29 13:09
推 junkosan: 睡個中午又下去了,多空雙巴 08/29 13:09
推 qwe90208: pp尾盤勝,c縮水 08/29 13:10
噓 Crazybird1: 等等拉上去 明天在跳高 妳們又要煎熬了 08/29 13:10
噓 WTFantasy: 今天臉好腫 08/29 13:11
推 waldo870: 婊股日常 08/29 13:11
噓 markhwang: 空單13 14出 P 42出 收工 08/29 13:11
→ bibikaka: 只是當沖尾盤賣壓 明天繼續跳空往上 台GG上面萬里無雲 08/29 13:11
→ seattlebow: 被巴的好累… 08/29 13:11
→ lookapen: 小小拉回 08/29 13:12
→ seattlebow: 多單差點平在低點 08/29 13:13
→ markhwang: 今天奈米賺46K 我從公園回來了~~~往含射愛美前進 08/29 13:13
噓 pttcd: 馬克太扯了....QQ 08/29 13:13
推 gbman: 外資:錢多就是任性 08/29 13:13
推 junkosan: 馬克厲害 08/29 13:14
→ aneres1201: Cr也吃了30點吧 08/29 13:14
噓 pttcd: CR 不是停損了? QQ 08/29 13:15
推 t1520061217: 1020全平 掛1030空看看 08/29 13:16
推 SkyReaching: 馬克這麼小的區間就從-26K變成+46K,真的猛 08/29 13:16
噓 markhwang: 結果竟然不讓1050C 吃膏 這SC莊 也是被嘎傻了 真慘 08/29 13:16
→ markhwang: 不難 你PUT多買幾口就可以了.. 08/29 13:16
→ t1520061217: 這週權益數直接翻倍 夠了夠了 08/29 13:17
→ aneres1201: 沒注意他手動出了,想說他停損掛51~ 08/29 13:17
推 poop159: 看來想軋尾盤QQ 08/29 13:18
推 leochu22: 逆價差到底是會拉高呢還是現貨被拉低呢~ 08/29 13:19
噓 markhwang: 好啦 明天再戰 這邊 傻空槓桿放低點 比較安全喔 邱咪 08/29 13:19
噓 famas2200: 只有我權益數大跌破底嗎?樓下? 08/29 13:19
→ ajk9527: 台積電今天快五萬張..... 08/29 13:19
推 hamel: GG外資至少買25000吧 08/29 13:20
推 ethan0419: 散戶空單在補了 高點byebye 08/29 13:20
→ poop159: 大概最後一波 又再拉GG..結束這回合QQ 好殘忍的手段 08/29 13:20
→ famas2200: 公園有誰?報數!1 08/29 13:21
→ aneres1201: Famas 不怕有我陪你== 08/29 13:21
推 Sylph: 空軍有加碼的應該不用住公園吧 08/29 13:21
推 hamel: 期貨在拉 08/29 13:22
→ hamel: 80口大單 08/29 13:22
噓 markhwang: 收盤 沒價差 就真的夠狠 08/29 13:23
推 hamel: GG收最高 08/29 13:24
推 poop159: 暗黑五分鐘......即將開始QQ 08/29 13:24
推 gbman: 壓不住了 08/29 13:25
→ hamel: 會不會10000張拉到260? 08/29 13:25
推 howard172: 果然 08/29 13:25
→ gbman: 傻空XD 08/29 13:26
→ inyo: 假摔又衝最高 真的很會@@ 08/29 13:26
推 ethan0419: GG266有救惹嗎? 08/29 13:26
推 waldo870: 婊死了,沒買到c 08/29 13:26
→ gbman: 腳麻沒跑等等收最高 08/29 13:27
噓 markhwang: 慘 傻空 自殺潮 08/29 13:27
推 Sylph: 等1330吧 08/29 13:28
推 richer23: 收最高啦不意外 08/29 13:28
推 gbman: 有人要損在最高點了 08/29 13:28
推 Destery: 幫傻空QQ 08/29 13:28
推 hamel: 收最高 好扯 08/29 13:29
噓 markhwang: 為何要酸天龍老師 你看人家都不來了~~ 08/29 13:29
噓 WTFantasy: 臉突然消腫了 08/29 13:29
噓 pttcd: 強棒!!! 無腦多就爽 08/29 13:29
推 howard172: 明天收屍 08/29 13:29
推 astrokid: 收工,11050以下sp大收獲 08/29 13:30
推 ethan0419: 好好笑XD 08/29 13:30
→ jerkass: 這年頭空軍難當,往往都只能爽一天 08/29 13:30
推 yutang918: 老闆~我點的蠔煎蛋呢? 08/29 13:30
→ inyo: 真的好簡單 賠錢好簡單 08/29 13:31
推 Destery: 蠔煎蛋(遞 08/29 13:31
推 OptionWinner: 幫某T超渡 08/29 13:31
推 Sylph: 一定很多人不敢空 08/29 13:31
推 waldo870: 買台積電跟股期比較賺 08/29 13:31
→ lookapen: 就一個GG在漲 08/29 13:31
噓 pttcd: 等等先過50 08/29 13:32
→ westfour: 一堆空氣單有差嗎… 08/29 13:33
推 poqwmnzx25: 被好簡單 真的好簡單 08/29 13:33
推 LostInCostco: 11099 08/29 13:33
推 gbman: 現貨收最高 08/29 13:33
推 Sylph: 故意收1099 08/29 13:34
推 astrokid: 現在多,盤後484爽賺 08/29 13:34
→ eeee5566: XDDD最後超表 08/29 13:34
推 ikaruh: 天龍老師QQ~豪簡單~ 08/29 13:34
→ lion198: 999純金 08/29 13:35
推 ZhouGongJin: 真妖獸 08/29 13:35
推 waldo870: 掛不到c 都在搶哦 08/29 13:35
推 WattPTT: 股票都紅的 這樣才對啊! 08/29 13:35
推 howard172: 還沒軋到懷疑人生,因為螢幕前的你,正在入金是吧? 08/29 13:35
推 Sylph: 快的話今晚就可以收割了 08/29 13:36
→ aneres1201: 掛了一天的00677U竟然平盤下一張都買不到== 08/29 13:36
噓 Tanronlan: 老師來了!!早上太忙了 星巴克剛開幕要交給店長很多事 08/29 13:37
→ Tanronlan: 台股大漲賺翻了!!昨晚平盤 空還賺早上補多 好困難 好 08/29 13:38
推 leochu22: 各位空軍加油啊 08/29 13:38
→ Tanronlan: 令人鼻酸!!開一間星巴克 好困難 令人鼻酸阿 08/29 13:38
推 ZILIN5566: 假摔就是帥 08/29 13:39
推 t1520061217: 沒想到最後10分鐘還能被嘎 08/29 13:39
推 Redart: 多單減碼續抱 08/29 13:39
→ Tanronlan: 大家感覺很想天龍老師耶!!真開心!!嘴砲鄉民也好 08/29 13:39
→ Tanronlan: 等等又要去勘查店了 不能廢話太多!!忙死 哪像你們沒工 08/29 13:40
→ supermanx: 台灣星巴克都是直營的 你在哪個平行時空開星巴克?! 08/29 13:40
推 WattPTT: 在騙多單減碼!這邊就是全尻等跳空 08/29 13:40
推 ikaruh: 先幫天龍老師QQ 08/29 13:40
→ Tanronlan: 直營 可以入股阿 你是白癡嗎? 08/29 13:40
→ Tanronlan: 有手腕再來談 08/29 13:40
→ WattPTT: 可以不要在這邊543廢話嗎 08/29 13:41
→ WattPTT: 入進度來拼啦 08/29 13:41
推 oeibei: 馬克大下車後就反拉過高 08/29 13:41
→ WattPTT: 入金來拼啦 ~ go 08/29 13:41
→ supermanx: 幹嘛罵人 被打臉氣pupu?? 08/29 13:42
推 howard172: 哇直營欸,開直營很猛,所以代表星巴克直接罵客人白癡 08/29 13:43
→ supermanx: 台灣統一星巴克100%統一企業持有 你入甚麼屁股?!?! 08/29 13:43
推 waldo870: 人總是有看錯做錯嘛 08/29 13:43
→ waldo870: 期貨沒拉 08/29 13:44
→ supermanx: 看錯做錯沒關係 不要滿嘴唬爛被打臉還罵人才好笑呢 08/29 13:44
→ supermanx: OptionWinner 這一段記得備份唷~~~~~ 08/29 13:45
推 gbman: GG嘎空中,台股應該還有一段 08/29 13:46
推 cd39393939: 買統一股票等於入股的概念吧 08/29 13:46
推 Lans1002: 空單進場 08/29 13:46
推 waldo870: gg真上300,台股多少? 08/29 13:48
→ OptionWinner: 已備份 ^_^ 08/29 13:48
推 eric128551: 多單留倉夜盤平倉蠔簡單 08/29 13:50
推 cacamiya: 大家今天好兇 QQ TGJJW CRJJW 又沒錢吃飯了,賺錢好難 08/29 13:50
推 bluesky2: QQ 08/29 13:51
推 seattlebow: 樓上天哥 08/29 13:51
推 fy28800341: 天哥午安~ :D 08/29 13:51
推 LUEN1013: 外資買台積電,期貨套利大勝 08/29 13:51
推 Destery: 天哥空很大? 08/29 13:51
→ seattlebow: TGZDSL 08/29 13:51
→ seattlebow: TGJJWR 08/29 13:51
→ bluesky2: 沒有放空耶 08/29 13:52
推 AHsuanHsuan: 好可怕 08/29 13:55
推 aufu1234: 外資還沒買夠台積電之前 這盤少空為妙 08/29 13:56
→ amrock77: 外資又6000....好猛 08/29 13:56
→ aneres1201: 和氣生財~ 08/29 13:56
推 haru7439: 被煎蛋惹 08/29 13:57
推 WattPTT: 好可怕 今天還是一堆散戶sc 08/29 13:58
→ WattPTT: 不對 應該兩堆! 08/29 13:59
推 OptionWinner: 好簡單。11087見尬爆空軍 08/29 14:00
推 gbman: 外資:錢多就是爽 08/29 14:02
推 LUEN1013: 如何抵制外資? 08/29 14:06
→ goldduck: 協尋好簡單羅趴趴 直接趴趴趴 08/29 14:07
推 Joxz: 講豪簡單一定崩的那位? 08/29 14:10
推 aufu1234: 抵制外資幹嘛-.-為何不跟外資一起爽多呢? 08/29 14:10
推 waldo870: 新手信他的好簡單,已經掛的差不多了吧? 08/29 14:10
→ lordyang: 他搞不好是在反串 上次說漲結果崩 這次說跌結果噴 08/29 14:11
噓 pttcd: 打不贏加入他 爽爽賺 08/29 14:13
→ lordyang: 羅趴趴天天都開簡單趴 08/29 14:14
噓 WTFantasy: 賭場開場可以換我數錢了嗎 08/29 14:16
→ WowProctor: 台gg 飆很大 08/29 14:20
噓 Destery: 好簡單 08/29 14:29
推 telogood: 羅趴趴 講幹話大家都會 好簡單 08/29 14:50
推 galaxy4552: 他看法最近都延遲個兩三天才發動 只是這次嘎很大 08/29 15:48
→ galaxy4552: 不然勝率蠻高的阿 08/29 15:48
推 DJJERRY: 我感覺他都是跌深就喊噴,噴高就喊崩而已 08/29 16:42
→ rockon15: Tanronlan: 直營 可以入股阿 你是白癡嗎? 08/29 18:32
→ rockon15: 難怪一堆喊喊的都是87 08/29 18:34
推 dknylee: 盤後跌了 08/29 18:37
推 flyroy: 別怕,又再騙+假摔 08/29 18:45
推 iyoiyo123: 跟樓上的想法差不多 假假的港覺QQ 08/29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