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ttlebow: 頭香!樓下天哥 08/30 14:49
→ ZhouGongJin: 公園有雨,別來 08/30 14:49
推 s4101845: QQ 08/30 14:50
推 richer23: 樓下hy 08/30 14:51
推 ypfbkg: 單多QQ 08/30 14:51
推 WTFantasy: 下雨要搶睡騎樓了 08/30 14:51
推 mopackn19378: 空單怕怕,外資買超40億多單+5000,有沒有人能分析 08/30 14:54
→ mopackn19378: 分析 08/30 14:54
推 a0000000001f: 多單準備掛出囉! 08/30 14:59
→ heron168: 感覺這盤跟一年前8月下旬相像 08/30 15:00
推 aikotoba: 空手看戲中 08/30 15:00
推 SDAVID: 夜盤無腦多 日盤洗洗樂的日子又要回來惹嗎? 08/30 15:04
→ bibikaka: 多起來多起來 逆價差這麼大 怎麼空 08/30 15:09
推 gn00295120: 買超40億 晚點扣掉台積電來看看 08/30 15:09
→ steve81429: 多單續抱 08/30 15:14
推 LordBacon: 可以往下了嗎 08/30 15:26
推 bapi88: 小道崩盤了@@ 08/30 15:27
推 pengshaofu: 強空訊號出現了 全面大賣空 08/30 15:28
推 jung914: 漲多拉回修正也很正常吧..今天又有牛排可以吃了 08/30 15:29
推 a0000000001f: 多單進場囉! 08/30 15:30
推 howard172: 賺牛排,賠透天厝,但整體來說去星巴克打工還是算爽賺 08/30 15:31
→ howard172: 共勉之 08/30 15:31
推 jung914: 小弟只是小戶 入金三千玩選擇 目標每天賺幾百 不會賠房@@ 08/30 15:33
推 richer23: Pe信你一次 08/30 15:33
推 optimistdog: 沒看到我的空訊 QQ 08/30 15:34
推 howard172: 德國發生什麼事?… 08/30 15:35
推 astrokid: 小拉回,這邊看能不能造個平台 08/30 15:36
推 howard172: j大別緊張,我說的是我自己 08/30 15:36
→ howard172: XD 08/30 15:37
→ supermanx: 某老師賠100精神錯亂,換想入股星巴克直營店..... 08/30 15:39
→ supermanx: 話說星巴克打工仔有100可以賠嗎?????!!!?!?! 08/30 15:40
→ leolarrel: 入金三千,每天賺幾百,這期望值很高耶 08/30 15:47
推 kk010770: TGJJWR 08/30 15:51
→ jung914: 如果三千能變一萬 才有考慮入金更多 不然怕心態不正確 08/30 15:54
推 bluesky2: 三千變一萬 一萬變三萬 三萬變九萬 ......幹嘛還要入金 08/30 16:07
推 jung914: 有道理 用賺來的繼續賺的概念 就這樣做吧! 08/30 16:08
推 twnndnpdnc: 天哥,大概因為賺錢就出金,不然手會很癢 08/30 16:09
推 ZhouGongJin: 這麼容易做到,還需要去公園? 08/30 16:09
推 Tanronlan: 入金簡單 入珠難 好困難 08/30 16:14
→ aneres1201: 多入一點,50/20的麻將。3000都不一定夠輸 08/30 16:15
推 richer23: 女友都叫我別出精 好困難 08/30 16:15
推 abcccbbs: 高點換手一下不是滿正常的 又再講空訊了 08/30 16:16
→ abcccbbs: 阿你每天講空訊 一定有一天會講中 但講中了又如何? 08/30 16:17
推 Tanronlan: 嘉緯:獎中就是爽 爽爽DER!! 08/30 16:20
推 chiuan820: Richer你女友是叫你別出在失學少女上吧 08/30 16:21
推 Xcd15: 今天虧損4483點 08/30 16:23
推 richer23: 所以說別亂出金 出完還不是拿去出精 08/30 16:24
推 Sylph: 偶覺得這裡一堆人騙偶感情QQ 08/30 16:28
推 richer23: 這裏不知道在撐什麼 08/30 16:32
→ q169: 主力吃貨呀,沒看11020撐很大 08/30 16:33
推 heliotropism: 真剛好,我多空轉折抓11018 08/30 16:37
→ heliotropism: 11135跌100多點,散戶快快空 08/30 16:39
推 LordBacon: 這個月解10400可以嗎 08/30 16:44
→ LordBacon: 月結算 08/30 16:44
噓 kogito: 超級硬欸 08/30 16:44
推 howard172: 明天就給你,稍等 08/30 16:45
→ gawoolala: 套在萬一的富時指數表示感謝各位多多的接貨 08/30 16:46
推 nica00900: 神價差 08/30 16:49
→ nica00900: 這價差是代表明天台股會跌= =? 08/30 16:50
推 waldo870: 我只看收盤,今天收比昨天低 08/30 16:50
推 astrokid: 今天大戶賣了不少Call 08/30 16:50
推 Tanronlan: 正常獲利賣壓 好正常 08/30 16:53
推 howard172: 政府有在顧 08/30 16:55
→ howard172: 空心菜唯一的政績 08/30 16:56
→ howard172: 就算700點逆價差,政府也想繼續撐 08/30 16:57
推 Sylph: 無腦多怎麼都沒人喊? 08/30 16:57
推 astrokid: 70幾點價差,不是送分題嗎 08/30 17:00
噓 heliotropism: pm盤蹦蹦了~~~泣 08/30 17:00
→ aneres1201: 明天週五(抖 08/30 17:01
推 ericekin: 無腦空 08/30 17:01
噓 howard172: 蠔煎蛋 08/30 17:01
→ leolarrel: 我有腦多 08/30 17:03
推 eric791112: 毫,幫忙喊一聲,無腦多 08/30 17:07
→ aneres1201: 大家都多單,我空單是不是該跑了 08/30 17:08
噓 howard172: 多留一下啊~搞不好今天夜盤難得的-140,就爽到了 08/30 17:17
噓 Jetrel: 權益數崩崩 08/30 17:35
推 pengshaofu: 訊號一直是強空 暫時無法扭轉 08/30 17:35
→ pengshaofu: 歐美都落賽 08/30 17:35
推 cd39393939: 只有我覺得某位的訊號反著看很準嗎 08/30 17:41
→ leolarrel: 樓上大大一定是說我,丫比~ 08/30 17:42
推 kk010770: 什麼時候權益數強嘎? 08/30 17:47
推 astrokid: 壞掉的時鐘一天準二次,這次我跟 08/30 17:48
推 nica00900: 多多多 這周就多多賺錢 08/30 17:50
→ nica00900: 這周休息完 下周繼續戰 08/30 17:50
→ nica00900: 這周我是個反指標 08/30 17:50
→ nica00900: 但 這神價差 太誇張了 收斂20點多多賺錢 08/30 17:50
→ nica00900: 美股開盤就噴噴邁向新高~ 08/30 17:51
推 jin956: 其實肯分享訊號已經很好了.就算AI有60%準度都算勝率高了 08/30 17:53
推 ccygnls: 尼卡指標近期有點準欸 08/30 17:56
推 jin956: 一直要求只會讓人心情不好 08/30 17:56
→ jin956: 沒有100%準確的..所以肯分享看法都很棒 08/30 17:58
推 ihty: 外資又買高點囉!!!! 08/30 18:15
→ OptionWinner: 空訊加強中。 08/30 18:21
→ aneres1201: 明天要季度調整抖抖的 08/30 18:24
推 howard172: 無腦多夜盤 08/30 18:38
推 richer23: 訊號哥們今天都反指標QQ 08/30 18:42
推 aikotoba: 明天一定崩 08/30 18:44
推 gn00295120: 死魚訊號加強中 08/30 18:44
推 holahola0607: 雜訊太多訊號弱,就連風吹都要干擾~ 08/30 18:49
推 astrokid: 只懂魚訊 08/30 18:51
推 manpower1216: 有人分享就是好事啊 每個人的訊號都不一樣 08/30 18:53
推 mopackn19378: 等美股開盤 強嘎一根 08/30 18:54
→ q169: 雜訊多,解讀錯誤就做錯方向了 08/30 18:55
推 rbjen: 底這麼小 彈這樣快 覺得呢? 08/30 18:55
推 eric128551: pe大的訊號太準了 08/30 19:05
→ eric128551: 等等看到大漲就說強多訊 08/30 19:07
→ eric128551: 這樣的訊號有意義嗎? 08/30 19:07
推 howard172: 盤後表達的意思是:即便國際股市大跌,老娘還是隨便都 08/30 19:19
→ howard172: 可以拉回來,雙賣爽賺年底選舉基金 08/30 19:19
推 flyroy: 我只知道這幾天都是空軍的死訊 08/30 19:21
推 TaiwanBanker: 空軍起飛 ,開始轟炸 反叛軍到 星期日 08/30 19:24
→ aneres1201: 有魚訊要分享啊~ 08/30 19:25
噓 Crazybird1: 可以趕快炸一炸嗎 08/30 19:25
推 iceberg: 明天盤整洗時間價值,懂? 08/30 19:29
推 TaiwanBanker: 與空軍同行 08/30 19:30
推 Crazybird1: 好喔 08/30 19:30
→ TaiwanBanker: 司馬星落 08/30 19:30
→ happy1b1c: 有人聽過 期貨-金乘伍的群嘛? 照片是放金城武照片 08/30 19:37
推 kenny0111: 只有聽過op謝挺鋒@@ 08/30 19:46
推 howard172: OP古天樂報到! 08/30 19:49
推 bluesky2: OP彭于晏報到 08/30 19:55
推 TaiwanBanker: 期權帥哥報到 08/30 19:55
推 david0312: 我愛天哥 08/30 19:58
→ david0312: 雖然又換過一批人 但我還是在 08/30 19:58
推 aneres1201: OP必輸盡來惹... 08/30 20:02
推 jokeshiang: OP連勝文報到 08/30 20:11
推 QQOO000QQOOO: 我愛彭于晏 更愛天哥 天哥窩們艾泥~ 08/30 20:11
推 richard521: Op吳彥祖報到 08/30 20:14
推 astrokid: 愈墊愈高 08/30 20:38
推 wintree: 筆記:天鴿是彭于晏不是金城武... 08/30 20:39
推 dknylee: 要嘎人嗎 08/30 20:43
推 Lzru: OP男神請賜我吃穿 08/30 20:44
→ bibikaka: 逆價差那麼大 現在空 明天光收價差就嘎到你不要不要了 08/30 20:46
推 henry5132: 空軍崩潰QQ 08/30 20:46
推 abcccbbs: 樓下op陳冠c 08/30 20:49
推 nica00900: 這種逆價差 嘎空行情會出現 08/30 20:57
→ nica00900: 還有50點 有點超過了 08/30 20:57
→ nica00900: 但台指 說不定有神預測 明日是大盤跌來收斂價差 08/30 20:58
推 ethan0419: 現貨下來機會也是有啊 08/30 20:59
推 astrokid: 現貨是該下來了 08/30 21:01
推 ypfbkg: 有人有統計過嗎?是現貨下多還是期貨上去多 08/30 21:01
推 john668: 不要起爭議喔 明天現貨開-30 期貨開+30 收斂 剛剛好! 08/30 21:04
推 nica00900: 樓上正解 08/30 21:23
→ nica00900: 沒啥好統計的 每次情況都不一樣 08/30 21:24
→ nica00900: 但大部分都是期貨收斂居多 08/30 21:24
→ nica00900: 期貨會過渡反應 主力也會趁機到貨給想空的 08/30 21:25
→ nica00900: 然後主力買股票 嘎股票 再嘎期貨 08/30 21:25
推 abcccbbs: 好 最好明天期貨+30 那我也爽 08/30 21:39
推 howard172: 權益數+30萬嗎? 08/30 21:41
→ aneres1201: 我權益數+30萬好像還是負的... 08/30 21:44
推 aaronfv: USD/ARS 08/30 22:05
推 eric128551: 價差應該會保持在-50左右,連跌個3天以上 08/30 22:14
→ eric128551: 跌幅滿足期貨再往現貨收斂 08/30 22:15
推 mepowerlmay: 股市預言家 08/30 22:15
推 hans76217: 阿根廷升息60%。。 08/30 22:16
推 WattPTT: 要開盤了 08/30 22:18
推 eric128551: YA 08/30 22:18
推 daredwolf: 請問有彭于晏手稿嗎? 08/30 22:24
→ daredwolf: 于晏JJWR 08/30 22:24
推 howard172: 小那秀一波 08/30 22:36
推 howard172: 新高! 08/30 22:41
推 aikotoba: 一定崩 價差明天又不急著還 08/30 22:41
推 godskitchen: 想到6月倉要換7月倉的時候提早空7月倉 某天收斂100點 08/30 22:42
→ godskitchen: 空單大賺遍小賺 不過還好 後面還是賺回來 08/30 22:43
→ godskitchen: 該空就空 該多就多 價差不要太擔心 除非單子很短 08/30 22:44
推 howard172: 測了四次~有硬到XD 08/30 22:44
噓 kogito: 多軍奮勇殺敵 08/30 22:45
噓 howard172: 雙賣吃相真的超難看XD 連晚上都在上下其手哈哈 08/30 22:49
推 eric791112: 衝啊 08/30 22:50
推 flyroy: 明天會跌100點嗎 08/30 22:53
推 hccj0914: 漲 08/30 23:03
推 howard172: 賠 08/30 23:07
推 Sylph: 鬼指固守1020 08/30 23:08
→ Sylph: 應該要跟一下美國吧 08/30 23:10
推 pengshaofu: 這邊有點強勢的空方抵抗,多軍還有喘息的機會嗎 08/30 23:10
噓 kogito: 呆股根本還沒跌 08/30 23:12
推 eric791112: 明天吃打麥可哦 08/30 23:13
推 howard172: 蔡政府買起來!!!!! 08/30 23:22
→ LordBacon: 月結算可以10400嗎 08/30 23:25
推 ethan0419: 可以結萬點嗎? 08/30 23:25
推 howard172: 9400 08/30 23:25
→ ethan0419: 崩啦 多多買起來 買起來 08/30 23:26
→ LordBacon: 結萬點...你好貪心.. 08/30 23:26
推 howard172: 好啦~各位做夢早點睡比較實際XD~空心菜來了~~~~ 08/30 23:31
→ howard172: 摩台-0.31% = 加權 -34.8,價差最少收掉快30~參考參考 08/30 23:33
推 eric791112: 咖啡今天怎麼跟小道連動性如此強啊 08/30 23:41
推 astrokid: 這把跟對訊號哥 08/30 23:41
推 Roarwolf: 依照空軍爽盤後原則 不負責任猜明天開盤會嘎一波再下殺 08/30 23:42
→ astrokid: 結萬點莊家會吃土 08/30 23:44
推 nica00900: 我這裡拜持續空手中 08/30 23:49
→ nica00900: 但我如果現在要布局 08/30 23:49
→ nica00900: 一定多 太簡單了 夜盤壓低吃貨 08/30 23:49
→ nica00900: 台積電跌2% 大盤跳空約55點 08/30 23:49
→ nica00900: 價差也還有40~50正常區間 08/30 23:49
→ nica00900: 夜盤買在萬一以下 早盤應該都能賺錢 賺點價差財 除非.. 08/30 23:50
→ nica00900: . 08/30 23:50
→ superkfc: 太簡單 要不要現在抄底無腦賺?? 08/30 23:54
推 howard172: 大概是會怕吧XD 08/30 23:58
噓 kogito: 做多的理由一定比做空的多 08/31 00:00
推 TaiwanBanker: 最怕的就是主觀預測,因價差理論而買多單權益回檔 08/31 00:02
推 richer23: 這裏魚訊很多 08/31 00:02
推 howard172: 茶訊呢? 08/31 00:03
→ TaiwanBanker: 市場會給最佳答案 08/31 00:03
推 howard172: 市場不一定是對的,有時候是錯的,假設一開始就有瑕疵 08/31 00:08
推 henry410208: 順勢而為? 08/31 00:20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8/31 00:30
推 richer23: 多單睡覺了 08/31 00:34
推 scsa123: 昨天空被嘎今天多被嘎 好難 08/31 00:48
推 abcccbbs: 樓上反著做就可以成為首富 08/31 01:25
推 Janni: NASDAQ跟本不會跌,美國人好噁 08/31 01:37
推 koes2005: 美股真的很妖孽,真的要崩,美股應該是全世界最後一個 08/31 01:46
推 Janni: 一面倒的多頭,nasdaq不敢像像跌下來的那天... 08/31 01:49
噓 ffgis: 發生啥事啊?突然跳水... 08/31 02:20
→ wowwowken: 有人可幫我解釋跳水的原因嗎.... 08/31 02:21
推 g7c: 今天來殺個兩百點 08/31 02:22
噓 ffgis: 逆價差大概是留給MSCI殺的空間吧?! 08/31 02:24
推 g7c: 人民幣大跌 有趣了 08/31 02:24
推 seattlebow: 瞬間向下噴…會不會站不回去了 08/31 02:28
→ seattlebow: 感覺還會再一根 08/31 02:28
推 Janni: 小那60分看應該短期不會更高了 08/31 02:30
推 flyroy: 明天會跌200點嗎 08/31 02:35
推 seattlebow: 台指期現在自己不知道在跌什麼… 08/31 02:51
推 g7c: 美國跟中國還沒完啊 嘿嘿 08/31 02:53
推 haru7439: Rrrrrrr 08/31 03:03
推 g7c: 跌個250我看看 08/31 03:08
推 eric128551: 鴨鴨今天做多了嗎? 08/31 03:08
→ WowProctor: 山崩 08/31 03:17
推 haru7439: 9百萬哥應該賺翻惹 08/31 03:19
推 seattlebow: 看來應該是回不去了 08/31 03:19
→ seattlebow: 夜盤從最高到最低快百點了 08/31 03:20
推 malaman: 雲霄飛車 XD 08/31 03:33
推 WattPTT: 第四節 08/31 03:34
推 seattlebow: 會不會站回去啊 08/31 03:34
推 mayday79715: QQ手癢追多結果跌爆了 08/31 03:44
推 eeeee118: 剛剛休息沒盯盤才出現行情 真幹 08/31 03:58
→ aneres1201: 睡醒數錢 08/31 0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