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668: 對帳單只要開兩帳號對做 每天都有賺錢單 08/30 23:24
推 bluesky2: 每個月保證獲利50% 那自己信貸做一做就好啦 數學會算嗎? 08/30 23:24
→ bluesky2: 不用三年 資產就破億了 08/30 23:24
推 wintree: 樓上天哥耶! 08/30 23:25
→ wintree: 原PO我有看過他的每天重複的影片。他說選擇權的概念OK 08/30 23:25
推 wintree: 但他PO出的經歷你可以思考一下。 08/30 23:27
→ uvvvv: 狙擊你的學費 獲利500% 08/30 23:28
→ wgzc: 本土最大造市商 奧帝華嗎...我是不信這人待過什麼造市商啦 08/30 23:29
→ wgzc: 上次看他公布全年真實獲利的影片才一百多萬 都想幫他QQ了 08/30 23:30
推 appledavid: 快去!這麼難得的機會不去是棒槌!!! 08/30 23:32
→ appledavid: 有高手要分享獨門武功,不要說九萬了,九千萬都值 08/30 23:33
→ appledavid: 三年內巴菲特都只配當你的擦鞋童 08/30 23:34
推 godskitchen: 我一個朋友也在開課 都是觀念概念OK 績效很普通 08/30 23:39
→ godskitchen: 開課比自己做單好賺 真的是反了 = = + 08/30 23:40
推 planethell: 狙擊學費XD 08/30 23:47
→ yzfr6: 每月只要有一個繳學費,就不愁吃穿 08/30 23:50
推 john668: XD 上面說得實在 就算觀念滿分也不一定賺錢 頂多不大賠 08/30 23:58
→ latcjeff: 如果交易可以複製,誰是輸家? 08/30 23:59
噓 Destery: 這一波哥帶朋友賺2.5倍(月選),月月50%真的很弱,自己 08/31 00:04
→ Destery: 去信貸比較快,還傻傻送錢給別人做啥,自己相信自己最好 08/31 00:04
推 wintree: 真的月月5%就比誰都強了。沒多久就首富了。 08/31 00:21
推 aikotoba: 他不是強調自己週週獲利嗎 我以為大家都是去看money的 08/31 00:22
噓 abcccbbs: 每個月50%還需要收會員喔 騙鬼逆 08/31 00:31
→ iele: 做賣方只要槓杆低+賣價外,很容易賺錢…,我做賣方沒賠過錢 08/31 00:50
→ iele: 也不需要太多技巧… 08/31 00:52
→ iele: 但是賺的絕對金額不高就是了 08/31 00:52
→ iele: 花錢去學做賣方也太傻 08/31 00:53
→ padye: 可以跟他要2/6對帳單來看看嗎?cc 08/31 00:56
→ go1717: 他一定跟你說2/6前就出國沒有玩了XD 08/31 02:17
→ WowProctor: 厲害的賺飽都退休去了,那有空在開什麼課 08/31 03:23
推 Ideology5566: 笑死 狙擊學費 08/31 03:57
推 miss80423: 把這學費操作繳給市場應該學的比較多 08/31 05:41
→ famas2200: 選擇權怎麼可以不請教俊彥哥? 08/31 08:07
噓 bass17: 50%自己借錢重壓 沒幾年就首富了 還出來教你XD 08/31 08:28
推 acbwanatha: 我的程度是每年50%。這樣我都覺得太猛了。 08/31 08:54
推 good00609: 給我我交你60%的 08/31 09:07
推 acbwanatha: 不過我的學費是515萬。今年調漲3% 08/31 09:13
推 impact999: 狙擊散戶的權益數 08/31 09:36
推 jauyou: 賣方勝率這麼高還用教? 用買方穩定賺再來吹啊 08/31 10:28
推 Marty: 本土最大造市商是寶來 奧蒂華是外商 寶來造市出來的不少 08/31 10:33
→ slash66: 每月50%,那他怎還沒變首富 08/31 11:02
推 Csir: 我每筆下單也有50%勝率,學費一個大麥克就好 08/31 11:28
噓 LYCapital: 每月保證50%,12個月本金翻129.75倍,24個月翻16834.11 08/31 11:29
→ LYCapital: 倍 08/31 11:29
→ LYCapital: 如果本金只用一萬來玩,兩年就破億 08/31 11:30
推 LYCapital: 他讓學生用10萬操作,玩兩年每個學生就有10億,收50個 08/31 11:34
→ LYCapital: 學生就500億最終發現他的目標是成為第四大法人 08/31 11:34
推 s860134: 但是瑞凡 一萬連一口都賣不成阿 08/31 12:49
推 john668: 可以啊 價差單 08/31 12:51
→ aneres1201: 默默發現一張好熟悉的圖,這樣也行 08/31 12:55
→ summerleaves: 巴菲特也才每年20% 08/31 13:31
→ waldo870: 十萬做賣方,保證每個月月獲利50%以上,我10萬做爽賣也 08/31 14:27
→ waldo870: 沒有10%,那可能是更價內的 08/31 14:27
推 waldo870: 雙賣月月5%不難,賣方月月50%的風險只呢? 08/31 14:32
推 wintree: 月月5%很難哦~ 08/31 14:46
→ goodid520: 賠的沒講 只講賺的 只能騙富二代 08/31 16:35
→ aneres1201: 他的對帳單看起來弱弱的... 08/31 19:05
→ DentistLin: 一年一小劫十年一大劫,逃過劫數才是贏家 09/01 00:27
→ DentistLin: 2/6可視為賣方的大劫數 09/01 00:29
→ goldduck: 10萬做賣方 一個月3倍不是問題 只是噴出一次賠光 09/01 18:24
推 kof70380: 那麼會賺 還要收會員這麼辛苦? 09/01 22:44
推 padye: 沒有50%以上會賠錢嗎? 09/02 18:19
→ DentistLin: 我覺得做買方技術比較高階收費要比較高才對 09/02 20:47
推 GoldZERO: 他的初階課程就是給你買方當沖訊號、賣方當沖訊號、以 09/03 08:15
→ GoldZERO: 及週三雙賣的訊號。訊號就是他有綁券商配合自己安x軟體 09/03 08:15
→ GoldZERO: ,大概就是幾大權值股的買單多,當沖訊號買多,反之做 09/03 08:15
→ GoldZERO: 空 09/03 08:15
→ aa741121: 外面都是收費補貼虧損 09/03 16:59
→ cory8249: 就算師父很厲害 講學生完全沒賠錢 一定是唬爛 你覺得 09/04 03:41
→ cory8249: 一般散戶手單 100% 紀律交易的可能性 ??? 09/04 03:41
→ cory8249: 自己貼的對帳單 年化報酬才多少 招生用月報酬 50% 09/04 03:43
→ cory8249: 這不是詐欺什麼是詐欺 ? 根本廣告不實 09/04 03:43
噓 warm5207: 原po先承認你就是小編XD 09/04 21:47
→ g001613001: 回樓上,要來賭一百萬我不是小編嗎?我是選擇權門外漢 09/06 01:34
→ g001613001: 反而這位老師很不開心我po這篇文章在這呢,第二次聽他 09/06 01:34
→ g001613001: 直播,問問題,都被肉搜出來我是誰了,指明道姓cue我呢 09/06 01:35
噓 rax921930: 50%?幾年就世界首富了耶 09/07 17:39
→ GSWA: 賣方還要教? 重點是賣方只有被狙擊的份吧 09/22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