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cher23: 真簡單 08/31 07:25
推 LUEN1013: 賺多賠更多,大安森林公園憂憂 08/31 07:26
→ steve81429: 早 08/31 07:26
推 astrokid: 早 08/31 07:37
噓 kogito: 假蝶想騙空軍身體嗎 08/31 07:37
→ Lowpapa: 好簡單 一定崩 08/31 07:43
推 pengshaofu: 這邊真的空訊特別強 不知道是散戶的恐慌嗎? 08/31 07:49
推 gaoyu5247: 鴨鴨雙賺到退休了!~~~太簡單 08/31 07:53
推 famas2200: 文組英文:Word Party 08/31 08:06
推 howard172: 開紅我會笑 08/31 08:07
推 astrokid: 各位觀眾,120多點價差 08/31 08:09
推 Sylph: 昨天下午誰喊大逆價差是送分題的? 08/31 08:12
推 aikotoba: 一定崩 08/31 08:14
噓 ARKUE: 今天開低走高 重點會掉多低XDD 08/31 08:15
推 howard172: 開低走高是大眾共識 08/31 08:21
→ howard172: 早上去買菜,攤販是個年輕人,他跟我分享的 08/31 08:22
推 astrokid: 960接一波 08/31 08:26
推 andbu558: 連攤販都知 ? 08/31 08:34
推 oeibei: 我以為攤販是說 豪簡單 08/31 08:38
推 ZhouGongJin: 恭喜鴨鴨又贏了 08/31 08:39
推 jerkass: 其實是攤販想吃煎蛋 08/31 08:39
噓 pttcd: CR呢 08/31 08:40
推 kk010770: 買蠔煎蛋! 08/31 08:40
推 nica00900: 價差神大 我我一定多 買期貨 賣現貨 08/31 08:40
→ nica00900: 這周我做不順 反指標 所以以空手 08/31 08:40
→ nica00900: 如果要做 開盤一定狂買期貨 好便宜 08/31 08:40
推 xinxin3120: 看不懂....空手 08/31 08:42
推 haru7439: 好簡單訊號不容忽視 只是槓桿要放小一點QQ 08/31 08:43
→ steve81429: 開高點 08/31 08:45
→ supermanx: 金甲鳥 羅趴趴 戰起來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8/31 08:46
推 pengshaofu: 強空訊號出爐 各位多軍小賠先跑吧 還有更低 08/31 08:46
→ laserx: 可以空了~ 分批佈空~ 小短空一下~ 08/31 08:46
推 zxzxzzzx: 好簡單最近過得好嗎? 08/31 08:46
推 howard172: 厲害吧! 08/31 08:46
推 Xerickatiet: 差血統理論 08/31 08:47
推 ethan0419: 強空...可是我不想做多怎辦..QQ 08/31 08:47
推 astrokid: 沒接到QQ 08/31 08:47
→ howard172: 現在年輕人都有在認真研究股市跟期貨,心態給讚 08/31 08:47
推 aikotoba: 開盤還會再跳水吧 08/31 08:47
推 richer23: 先990損出 等等找機會空 08/31 08:49
推 howard172: 我蠻相信高手藏於民間的 08/31 08:50
推 richer23: 接993 08/31 08:50
噓 happy1b1c: 笑死 馬上看你們被嘎 08/31 08:52
推 henry5132: 好弱,開不夠低 08/31 08:52
推 nica00900: 要空空2330多期貨 我做一定這樣做 但我空手 08/31 08:53
→ nica00900: 多到什麼時候合理 11020附近就合理 這避險的價差會縮 08/31 08:54
噓 markhwang: 這盤 好困難 08/31 08:54
→ nica00900: 台股跳空大跌80點以上太難 上櫃指數會支撐 08/31 08:54
推 richer23: 滿手血 08/31 08:55
→ nica00900: 所以今天期貨可能跟現貨不同調 但期貨今日最低點已經過 08/31 08:55
→ nica00900: 了 08/31 08:55
推 enixsquare: 我猜馬克今天是多單? 08/31 08:55
噓 pttcd: 我看不懂 QQ 08/31 08:55
→ nica00900: 萬一會是小支撐 08/31 08:55
噓 markhwang: 沒 把夜盤SC 出了 有掛955多 沒成交 太貪心 08/31 08:56
推 acbwanatha: 講11020都馬後炮啦 08/31 08:56
→ nica00900: 11020以下買都便宜 08/31 08:56
→ markhwang: 空手等待機會 08/31 08:56
推 astrokid: 至少攻個夜盤低點吧,很難接 08/31 08:56
→ nica00900: 價差80點左右差不多 08/31 08:57
推 telogood: 川皇亂說話,多軍自己短打有賺先出~ 08/31 08:57
噓 enixsquare: 差兩點?好強! 08/31 08:57
→ telogood: 收月線,今天不會收太高,不然壓力粉大ㄉ 08/31 08:58
→ aneres1201: 被Nica發現我的策略了,糟糕 08/31 08:59
推 nica00900: 開盤了 多起來~ 08/31 09:00
推 astrokid: 台積跌5元 08/31 09:00
推 t1520061217: 反正空單續抱 08/31 09:01
→ uvvvv: 950看不到嗎? 08/31 09:01
→ laserx: 策略 小空 星期一開低的話~ 就壓身家 08/31 09:02
推 nica00900: 要多多喔 上櫃支撐力道會有 整個格局變成多頭了 08/31 09:02
→ markhwang: 986 多 08/31 09:03
→ nica00900: 萬一以下都便宜 08/31 09:03
→ laserx: 之前兩個星期都是星期五跌 星期一開高~突破慣性就是壓大 08/31 09:03
推 LordBacon: 月結10400好嗎 08/31 09:03
→ aneres1201: 結10400我應該會賠死QQ 08/31 09:04
推 Teeaa: 11400好喔 08/31 09:04
推 poop159: 這盤越來越難了......GG 又要扮演救世主了嗎QQ 08/31 09:04
推 Sylph: 10400也太了芭樂了吧 08/31 09:04
→ markhwang: 設988保本 做多要謹慎 08/31 09:04
推 nica00900: 我媽說週五會跌 但開低走高 08/31 09:04
推 t1520061217: 便宜就快買吧 買上去換我攤平 08/31 09:05
推 jjaacckk45: 今天一定崩 我女友昨天做多 08/31 09:05
噓 enixsquare: 手速太慢!沒多到! 08/31 09:05
→ nica00900: 一切都在指示中 謝謝 萬一將是小支撐 之後再看吧 08/31 09:05
推 haru7439: 開這魚不就是在醞釀大殺盤嗎 08/31 09:05
推 telogood: 開低走高,政府黑手說,川皇亂說話,開低,但偶們要作多 08/31 09:05
→ nica00900: 看之後會是支撐還是壓力 萬一變成關鍵了 08/31 09:05
→ telogood: 所以開低走高收價差 08/31 09:05
推 astrokid: 結10800就很難了,還10400XD 08/31 09:06
推 lanceorange: Telogood 麵包超人:你臉消腫了啊,說好的道歉呢, 08/31 09:06
→ lanceorange: 不會想賴吧?我等你;不要想躲 08/31 09:06
→ enixsquare: 整個市場都是GG的形狀 08/31 09:06
→ aneres1201: 睡醒還是賠錢,已哭 08/31 09:06
→ lanceorange: 原來躲在這裡,漬... 08/31 09:06
推 nica00900: 看開盤前五分鐘就知道 今天沒逆價差百點的恐慌性賣壓 08/31 09:07
→ nica00900: 有台積電做價的成本賣壓 08/31 09:07
→ nica00900: 這盤回歸正常了 逆價差賺錢時機已經過 08/31 09:07
推 manpower1216: 等等現貨要往下收斂了 多單自己看著辦 08/31 09:07
→ telogood: LAN大~昨天收11123,和預測低12點~有破了,我道歉阿! 08/31 09:07
推 howard172: 政府不拉台積,會變島,會很好玩 08/31 09:08
→ markhwang: 93 88 多單撤 08/31 09:08
→ telogood: 又沒差,不像LAN大第一筆單是套牢170點還嘴砲亂砲人 08/31 09:08
推 mensalord: 別亂預測市場了 市場最愛打臉 08/31 09:09
→ aneres1201: 早盤先殺,尾盤再買個400e結束這神奇的一天 08/31 09:09
推 nica00900: 我空單 嘴上說說xD 因為這周我反指標 08/31 09:10
→ nica00900: 這週 休息三天ing 08/31 09:10
推 howard172: 我預測市場已經開盤,大概1345會收盤 08/31 09:10
→ nica00900: 但今天我要做一定偏多操作 預測開低走高 08/31 09:10
噓 markhwang: 983多單買回 08/31 09:12
推 astrokid: 魚訊很濃 08/31 09:13
推 CYP3A4: 馬克大怎麼一直接刀@@ 08/31 09:14
推 galaxy4552: 尾盤msci調整 跟大神提醒一下 08/31 09:14
推 lanceorange: Telogood 腫臉小屁孩:原來那就是你的道歉啊,那你 08/31 09:15
→ lanceorange: 跟人道謝應該是講三字經吧,受教了,我不想影響別人 08/31 09:15
→ lanceorange: 看這裡的資訊;如果講幹話是你所謂的道歉呵呵,那我 08/31 09:15
→ lanceorange: 也替你的人品默哀了;抱歉;打擾各位了;我不會再發 08/31 09:15
→ lanceorange: 言了 08/31 09:15
推 Sylph: 大人還不上班啊? 08/31 09:15
推 salve: 聽說版上吵架會有大行情??? 08/31 09:15
推 telogood: 第一筆單套牢170點,我預測差12點,比你一開始死翹翹贏 08/31 09:15
推 Joxz: 散單狂買等陸股開盤 08/31 09:16
→ aneres1201: 和氣生財~ 08/31 09:16
→ latcjeff: 真相總在結算後 08/31 09:16
→ Lowpapa: 崩死 08/31 09:16
推 ethan0419: 炒起來 炒起來 08/31 09:16
推 entoon: 地心探險 08/31 09:17
推 eric791112: 大戶多多要怎麼崩呢? 等等看盤中他們變心否,本週盤 08/31 09:17
→ eric791112: 中變了2.3天 08/31 09:17
推 telogood: LAN大的預測根本紙上畫葫蘆~~紀律也沒照做,你這老屁孩.. 08/31 09:18
推 koes2005: lan做多嗎? 08/31 09:19
推 Kennobi: 冷靜一下,權益數才是真的^^ 08/31 09:19
推 nica00900: 我反指標 我也多軍!! 08/31 09:20
推 mensalord: CR大是不是不來了QQ 08/31 09:20
→ aneres1201: 交易是自己跟市場的對話,有錢大家賺。質疑別人不會 08/31 09:20
→ aneres1201: 讓權益數增加 08/31 09:20
→ uvvvv: 誰在這裡一直接阿? 08/31 09:21
推 pengshaofu: 強空 不指望大戶扭轉空頭格局 08/31 09:21
→ Kennobi: CR應該不是在上廁所吧,有點害怕耶 08/31 09:21
→ ethan0419: 猜今天sp莊爽 08/31 09:21
推 xinxin3120: 下殺取量 08/31 09:21
→ ethan0419: 下殺騙人買put 尾盤再小拉 08/31 09:22
推 astrokid: 閒聊就多空喊喊就好,太認真傷身 08/31 09:22
→ bibikaka: 接刀接到全身血QQ 這是誰寫的劇本阿到底 08/31 09:22
推 Tanronlan: 今天平盤 08/31 09:22
推 iyoiyo123: 政府軍呀 08/31 09:22
推 gbman: 現貨回測萬一 08/31 09:23
→ astrokid: 大人昨天賣了一坨高價Call,很會 08/31 09:23
噓 pttcd: QQ 08/31 09:23
→ Tanronlan: 融資早盤先出 等等又會進了 08/31 09:23
推 haru7439: 買點月P 08/31 09:23
→ Tanronlan: 正常買壓 好正常 08/31 09:24
→ bibikaka: 台積電這波操作太扯了啦 先爽吃再狂瀉 08/31 09:24
推 wjlai0502: 再次嚴正聲明決不可假上帝之名行清算鬥爭之實 08/31 09:24
推 xinxin3120: 量能不出不做多 08/31 09:24
→ gbman: 期貨開盤點破了又站上可接多看看 08/31 09:24
推 manpower1216: Ogc的拉了一個深V啊 08/31 09:24
噓 jerkass: OTC騙身體 08/31 09:25
推 astrokid: 測夜盤低點囉 08/31 09:25
→ aneres1201: 可以不用睡公園了... 08/31 09:26
推 Lowpapa: 豪 08/31 09:27
→ markhwang: 66 67 加碼多 08/31 09:28
噓 iuakob: 大 08/31 09:28
推 manpower1216: 這波從5日線上來 回測破了以後 應該還有逃命波 08/31 09:28
推 Tanronlan: 空軍很硬 08/31 09:29
→ Tanronlan: 回測萬一 正常能量 08/31 09:30
推 poop159: 看這反彈可以彈多高了.......目前看都是拉高逃命用的QQ 08/31 09:30
推 impact999: 突然又想收價差了 08/31 09:31
推 ethan0419: 政府來囉 08/31 09:31
→ Tanronlan: 今天被動 很主動 還有機會互幹 08/31 09:31
推 Joxz: 反彈收價差~? 08/31 09:32
噓 markhwang: 艷陽高照 誘空完畢 (先壯壯膽 救命~~~) 08/31 09:32
→ lanceorange: Kose2005:我是布空喔 08/31 09:32
→ Tanronlan: 價差應該=-10內 跟道瓊一樣 08/31 09:32
→ lanceorange: 看10500附近 08/31 09:32
→ Tanronlan: 快打旋風要出招了 08/31 09:33
推 astrokid: 買葡萄的要被騙身體 08/31 09:33
→ happy1b1c: 誘惑多嗎? 08/31 09:33
→ Tanronlan: 台G買盤陣出來 08/31 09:33
推 a0000000001f: 5日線攻防,大盤跌家數多,多方主力能力往狂瀾嗎? 08/31 09:34
→ famas2200: 就不要逃命波逃到創新高,空軍又GG 08/31 09:34
推 signofwind: 無論多空 先吹起來再說(抖 08/31 09:34
推 flyroy: 偷拉期貨縮價差 08/31 09:34
→ Tanronlan: 期指今天萬一 好正常 08/31 09:35
推 aikotoba: 反彈完就空 08/31 09:35
推 jung914: 小買多單一個夢 10980好像很硬 08/31 09:36
推 poop159: 看來等等裱指拉到紅都不要意外....@@ 08/31 09:37
推 DoubleVial: 看平盤 08/31 09:37
→ aneres1201: 價差縮完不是應該下去嗎QQ 08/31 09:38
噓 HOMERUNNER: 目前大盤下跌80點,快70點是台GG貢獻的。 08/31 09:38
→ HOMERUNNER: 成也GG,敗也GG 08/31 09:38
噓 jerkass: 今天momo怪怪der 08/31 09:39
推 a0000000001f: 現貨無力拉抬,感覺不妙啊!外資期現貨都多還拉不動 08/31 09:39
推 mensalord: 下去救救趴趴 08/31 09:40
→ a0000000001f: 真的是被內資玩弄了! 08/31 09:40
→ happy1b1c: 多單不妙 08/31 09:41
推 flyroy: 可以跌回10900嗎 08/31 09:41
噓 markhwang: 退休金 救我 QQ 08/31 09:41
→ a0000000001f: 這邊現貨沒帶量嘎上去,期貨做多真的是幫人家抬轎啊 08/31 09:42
→ happy1b1c: 多單很妙 08/31 09:42
→ flyroy: 一直抽插我的空單成本,很不舒服 08/31 09:42
推 astrokid: 960~1100難受區間 08/31 09:42
推 gbman: 這邊死魚的話,尾盤決勝負了 08/31 09:43
推 Tanronlan: 現貨補跌而已 正常能量釋放 擔心什麼 08/31 09:45
推 Lowpapa: 一定崩 08/31 09:45
推 ethan0419: GG台股亂源 08/31 09:46
推 entoon: 葡萄會變葡萄柚嗎 08/31 09:46
推 poop159: 這裡不守 就要下去很深了QQ 08/31 09:47
→ aneres1201: 這波能破的話再平倉一些好了== 08/31 09:47
推 xinxin3120: 92共識 08/31 09:48
噓 wintxa: 今天不是有調整? 08/31 09:48
推 LordBacon: 我是說台指月結10400 不是說月K耶 08/31 09:49
噓 markhwang: 快撐不住了 能不能 站穩90阿..我要唱首煎熬 08/31 09:49
→ LordBacon: 應該有機會吧... 08/31 09:49
推 Tanronlan: 抄抵王十點抄底嗎 08/31 09:51
→ happy1b1c: 等等肯定又摔回70 08/31 09:52
→ aneres1201: 月結10400也是蠻硬的 08/31 09:52
噓 enixsquare: 今天魚到收盤的機會不小!多空都沒有要延續攻擊的力道 08/31 09:52
推 howard172: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e 08/31 09:53
→ happy1b1c: 等等金融不撐就要自由落體了 08/31 09:54
推 howard172: 晚點翻紅 08/31 09:55
噓 enixsquare: 目前期指振福40點,有突破再追都還安全,看他魚 08/31 09:55
推 flyroy: JOJO空單 08/31 09:56
→ happy1b1c: 緩嘎空軍ing 08/31 09:56
噓 markhwang: 方馬克 : 升阿! 給我升~~~ 救命~~~~~~~~~~~ 08/31 09:56
推 mensalord: 收價差 08/31 09:57
推 kk010770: 吹起來!! 08/31 09:57
推 telogood: 月線不應該收太好!不然後面多方壓力會很沉重! 08/31 09:58
推 Sylph: 今天一些爛股反而漲,嘖嘖 08/31 10:02
噓 enixsquare: 魚的時候,空手真舒服! 08/31 10:03
→ inyo: 多方已經賺到併軌了 還壓力沉重勒 08/31 10:04
→ happy1b1c: 完全跌不下去 08/31 10:06
推 impact999: 沒出量套弄價差 平盤到收盤 08/31 10:06
推 Sylph: 車快要來了 08/31 10:06
→ uvvvv: 現在強空還強多? 08/31 10:06
噓 HOMERUNNER: 今天像是要守五日線 08/31 10:07
推 Tanronlan: 今天收屍 08/31 10:10
→ inyo: 下禮拜 真的會收屍 這次我不能說了 秘密 08/31 10:10
推 Tanronlan: 說看看 08/31 10:13
推 jung914: 我想法比較簡單 有出量才有壓力? 08/31 10:15
推 CYP3A4: 推文量縮 08/31 10:15
推 arenda: 要殺就快殺 08/31 10:16
推 astrokid: 魚到你受不了 08/31 10:16
→ latcjeff: 昨是今非 08/31 10:16
推 flyroy: 多軍空軍一起唱煎熬 08/31 10:16
→ ajk9527: 豪簡單 08/31 10:16
→ ajk9527: 空好空滿 08/31 10:17
推 rbjen: MSCI有無影響!? 08/31 10:17
推 Sylph: 等不到,有點煩 08/31 10:18
推 arenda: 隨便喊喊還真的殺了 回補不玩了 今天的盤有夠娘泡 08/31 10:19
→ Sylph: 等這麼久才這樣...香菇 08/31 10:20
推 flyroy: 大媽又要1%了,真好 08/31 10:21
推 Sylph: 有勢無力真無奈 08/31 10:22
推 keeper5566: 嗨嗨 我離開市場休息瞜 08/31 10:23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全補,翻多囉! 08/31 10:24
推 rbjen: 好無聊 來煮飯 08/31 10:25
推 captainyi: 970做多一口 08/31 10:25
推 aikotoba: 好困難QQy 08/31 10:26
推 enixsquare: 5566可以聊天啊!不一定下單 08/31 10:26
→ captainyi: 接到之後 台gg瞬間700多張賣單 08/31 10:26
噓 pttcd: 沒CR 好無聊 08/31 10:27
推 Sylph: 不是吧,至少給個955... 08/31 10:28
推 house911: GG 賣單一堆 08/31 10:28
推 Kennobi: CR大還沒出廁所嗎?好久喔~~ 08/31 10:28
推 YeeDayYaMayD: 63空一口 08/31 10:29
推 astrokid: 960等到現在才接到,要睡著了 08/31 10:29
推 flyroy: 地心探險開始了嗎 08/31 10:30
→ Sylph: 感謝,940 go! 08/31 10:30
噓 HOMERUNNER: 所以昨天的逆價差是有道理的? 08/31 10:30
推 a0000000001f: 多單進場囉! 08/31 10:31
推 wintree: 照現在還在取低來看,CR應該掉到馬桶裡了 08/31 10:31
推 shyart: CR 空單埋好就去蹲廁所了 ... 08/31 10:32
推 jaronlin: 昨天盤後 抵達 10980 已補空! 今天多單...可以進了... 08/31 10:32
→ a0000000001f: 再出量破低停損囉! 08/31 10:32
推 flyroy: 空單又凹到賺錢,本多終勝啊... 08/31 10:32
推 LostInCostco: 960接一口 08/31 10:32
推 LUEN1013: 期貨該慣殺了吧 08/31 10:34
推 UncleW: 空補買多 08/31 10:35
推 twnndnpdnc: 轉職當空軍了QQ 08/31 10:36
推 flyroy: 現貨低點,10987,在罵誰? 08/31 10:39
推 Sylph: 想下班了... 08/31 10:39
→ happy1b1c: 多單不停損 會再殺一波 08/31 10:40
→ markhwang: 多單 加碼均964.XX ...我在絕情谷底..好冷 08/31 10:40
→ Sylph: 被迫下班...無奈 08/31 10:40
推 Tanronlan: 嘎空了 08/31 10:40
推 jung914: 終於要拉了 日韓都快翻紅了 08/31 10:40
→ inyo: 會翻紅嗎? 08/31 10:41
推 howard172: 收工 08/31 10:41
→ howard172: 謝謝多頭現金支持XD 08/31 10:41
推 wjlai0502: 請支持 永遠同民眾最大利益站在一起的候選人 08/31 10:41
推 bluesky2: 馬克做多? 好不科學 08/31 10:42
噓 aquarich: 多軍又要大賺了 08/31 10:42
推 tskcuit: 是因為價差了關係嗎? 08/31 10:43
推 Tanronlan: 韓狗翻紅 有機會學一下 08/31 10:43
推 SDAVID: 天哥抱空單嗎? 08/31 10:44
推 a0000000001f: 出多翻空囉! 08/31 10:45
推 plpil: TGJJWR~ 08/31 10:47
推 bluesky2: 我空手 08/31 10:48
推 astrokid: 死魚盤,960的多單出 08/31 10:50
噓 kung20030625: TGJJWR~ 08/31 10:54
推 keeper5566: 空手好久,顆顆 離開市場反而沒事情看 08/31 10:57
噓 markhwang: 這盤 被GG 玩弄 我的心也被玩弄了 難受 08/31 10:58
推 astrokid: 開始睡,13:00再來 08/31 10:58
推 tskcuit: 為什麼高檔也死魚..大家要一起作波段才行了? 08/31 10:59
推 captainyi: 馬克大也是多單嗎 08/31 11:04
推 ikaruh: TGJJWR 08/31 11:05
→ happy1b1c: 空軍真弱 無腦多讚讚 08/31 11:06
噓 markhwang: 是 成本 964 煎熬 難受 想哭 08/31 11:06
噓 WTFantasy: 今天要出金 不能再賠錢了 08/31 11:06
→ happy1b1c: 964 多賺錢了阿@@ 怎麼不先平 08/31 11:07
推 ikaruh: 等等被騙GG 08/31 11:08
噓 markhwang: 因為 我覺得會平盤 08/31 11:08
推 junkosan: 馬克今天改作多嗎 08/31 11:09
推 Kennobi: 馬克大是預計期指平盤嗎? 08/31 11:10
推 captainyi: 我970總算熬到解套 08/31 11:10
→ happy1b1c: 出量了 08/31 11:10
→ happy1b1c: 這麼長的上引線是怎樣@@ 08/31 11:11
→ aneres1201: 想不到今天輪到大媽來救援 08/31 11:11
推 flyroy: 開始縮價差了 08/31 11:11
→ markhwang: 現在這時間要設STOP了 設個 69 67 65出 週五不能輸錢 08/31 11:11
推 rbjen: 尾盤爆量噴到平盤? 老招 08/31 11:12
推 Tanronlan: 正常能量買盤 好正常 08/31 11:12
推 junkosan: 這能空嗎 08/31 11:12
→ aneres1201: 週五不能輸錢,下午才有錢跟馬克去喝茶 08/31 11:13
→ markhwang: 這邊傻多 如果守不住70 這盤就真的太鳥 08/31 11:13
推 Tanronlan: 沒什麼理由跌 就是獲利了結 GG控盤而已 08/31 11:15
推 SDAVID: 停損設好麻都可以空~ 08/31 11:15
噓 VastThunder: 多就對了 08/31 11:15
推 salve: 我的單又跟馬克大不一樣QQ 08/31 11:15
噓 Tanronlan: 大媽都紅了 我們在幹嘛 08/31 11:19
→ Tanronlan: 我們不一樣 雖然會經歷不同的事情 08/31 11:20
→ Tanronlan: 這裡盤%87往上攻擊 08/31 11:20
噓 markhwang: 天龍老師 你可以用點零用錢 把GG買到平盤嗎? 邱咪 08/31 11:20
→ Tanronlan: 沒辦法 我不買股票 但是我可以控制一兩點期貨 08/31 11:21
推 wintree: 平盤!甘有可能 08/31 11:21
→ aneres1201: 尾盤搞不好平盤啊...沒什麼事情不可能 08/31 11:22
推 Tanronlan: 賣得差不多了 兩小時都在賣!! 08/31 11:23
推 SDAVID: 看來期權版又一致多單惹~ 08/31 11:24
→ aneres1201: 剛下去有出一些空單,週末可以不用睡公園了 08/31 11:24
→ Tanronlan: 一致多單 就去多吧!! 08/31 11:24
推 cd39393939: 要收盤了嗎? 08/31 11:24
噓 pttcd: 這盤浪費生命 喝茶去 馬克加油!! 08/31 11:25
推 wintree: 尾盤有90以上支持多單。 08/31 11:25
→ Tanronlan: 這邊攻980好正常 08/31 11:25
→ wintree: pttcd快去馬桶裡救CR 08/31 11:25
→ Tanronlan: 尾盤看萬一 只看990很怪 08/31 11:25
→ cd39393939: 天龍老師可以號招天龍人把gg買上去嗎 08/31 11:26
推 Tanronlan: 我就不買股票 一直要買股票有事嗎?這裡是期貨版 08/31 11:30
→ Tanronlan: GG外資買到封頂誰還要買 08/31 11:30
推 cd39393939: 別這樣,有股票期貨 08/31 11:30
噓 pttcd: CR 掉進馬桶裡了? 08/31 11:31
推 dotamama: 今天沒趨勢阿 就好好過周末吧 08/31 11:31
推 howard172: 謝謝豆媽 08/31 11:31
→ Tanronlan: 為什麼你不再96x買多 現在躺著看 08/31 11:31
→ dotamama: 目前多965很久了 今天我們群裡的人包含天哥好險沒被扒 08/31 11:31
噓 markhwang: 980 好多人在落跑 難受 08/31 11:32
推 richer23: 發動了喔 08/31 11:32
→ dotamama: 沒趨勢就小玩當沖 獲利拉開在留倉 賺大趨勢的錢 08/31 11:32
→ Tanronlan: 燃料出來了 看吧!! 08/31 11:32
推 august628: 我剛79烙跑QQ 08/31 11:32
→ dotamama: 身體會比較健康一點 08/31 11:32
→ dotamama: 目前看是隨時來一根去萬一 08/31 11:33
噓 pttcd: 周末不能賠錢 所以我看戲 08/31 11:33
→ dotamama: 只是可能套牢賣壓太重了 只能等待了 破945損出就好 08/31 11:34
→ Tanronlan: 離萬一才差二十多點 頂多在那邊抽差 08/31 11:34
→ dotamama: PTTCD歌不要再關心CR大大了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08/31 11:35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被咬,不跌也快拉一根紅棒讓我解脫吧! 08/31 11:35
推 arenda: 有種婊婊的感覺 08/31 11:35
→ dotamama: 可是一職CUE比較不妥當 08/31 11:35
→ dotamama: 只是建議啦 PTTCD歌不依定要裡我 08/31 11:35
噓 markhwang: MAMA 救我~~~ 08/31 11:35
噓 pttcd: 豪!! 馬克救命 08/31 11:36
推 ZhouGongJin: 那能cue mama 嗎? 08/31 11:36
推 Tanronlan: 一堆燃料等排隊被嘎 不上去怎行 08/31 11:37
→ dotamama: 目前領悟的道理是 從小周期指標進場 獲利拉開就看長遠 08/31 11:37
→ markhwang: 其實我現在是喊爽的 今天99%不會輸錢 剩下1%是異常滑價 08/31 11:37
→ dotamama: 週期 之後拉更開在看更長遠週期 就能把基八戰法跟波段 08/31 11:37
→ dotamama: 結合再一起 08/31 11:37
→ dotamama: 可以啊 盡量CUE我 我喜歡被CUE 08/31 11:38
推 cd39393939: 這把跟天龍老師 08/31 11:38
→ Tanronlan: 鬥塔嬤 你有玩手遊喔 08/31 11:38
噓 ariadne: CR正在聊兒子 溫腥的親子時間 QQ 08/31 11:39
推 s72005ming: all in多,收盤領錢 08/31 11:39
→ dotamama: 我玩十幾年前的DOTA 可以合成泡渣的武器那版 08/31 11:39
→ dotamama: LOL的前輩吧 08/31 11:39
推 Tanronlan: 喔喔 08/31 11:40
→ dotamama: 單哥我們愛尼 08/31 11:40
→ Tanronlan: 攻擊990 08/31 11:41
→ dotamama: 那時候紅的還有信常 三國 DDDAY的攻防戰 08/31 11:41
→ dotamama: 真是浪費人生 08/31 11:41
噓 markhwang: 該一根 站穩95了吧...我需要傻空的尖叫聲~~~~!!!! 08/31 11:41
→ Tanronlan: 現貨要動阿 幹 08/31 11:41
噓 ariadne: 愛你 08/31 11:42
→ Tanronlan: 我只有玩三國 信長 當時 08/31 11:42
推 arenda: 空手看戲 這盤好困難 08/31 11:42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加碼 08/31 11:43
推 entoon: 現貨在那邊美丁美當 08/31 11:43
推 wintree: 三國玩到聽到路人在說覺得他很強然後約戰被打得不要不要 08/31 11:43
→ Tanronlan: 11100現貨至少要上 08/31 11:43
→ Tanronlan: 還剩15點 快攻擊阿! 08/31 11:45
噓 WTFantasy: 給多軍一個機會 08/31 11:45
→ wintree: 結果約的那個路人是後來PTT比賽的冠軍隊... 08/31 11:45
推 wjlai0502: 祝各位 在 警察部 一帆風順! 08/31 11:45
推 entoon: 一個回神才發現尼胖平盤了 08/31 11:47
→ signofwind: 多多吹起來!!!! 08/31 11:47
推 ethan0419: sp開始爽了 08/31 11:48
噓 markhwang: 90攻防戰 ROUND 1 FIGHT ! 08/31 11:48
推 QQOO000QQOOO: 強攻不要停啊~ 08/31 11:48
推 Roarwolf: 尾盤MSCI調整 應該有好戲看 08/31 11:49
→ signofwind: 強攻! 強攻! 強攻! 08/31 11:49
推 CYP3A4: 這邊多單如果在970該留倉嗎? 08/31 11:50
→ markhwang: 開吹啦 煎熬的日子過去了 現在等待歡喜收割!! 08/31 11:50
推 Tanronlan: 萬一很難嗎 08/31 11:50
推 dotamama: 965多多牛湯喔 謝謝市場 08/31 11:50
→ Tanronlan: 正常情況要留倉 08/31 11:51
→ markhwang: 如果收盤價高於1020 我會留半倉 08/31 11:51
推 n22535757: 空軍減少中 08/31 11:51
推 waldo870: 萬點了,感謝黑手 08/31 11:51
→ signofwind: 73多已在80跑了 只能幫多多集氣吹XDDD 08/31 11:51
→ markhwang: 來 尖叫聲 還不夠!!!!!!!!!!!!! 08/31 11:51
推 august628: 好險82接回跟馬克同邊感覺安心 08/31 11:52
噓 salve: 救救我這個傻空QQ 08/31 11:53
推 CYP3A4: 謝謝各位大神的建議 08/31 11:53
推 Tanronlan: 這邊要gg的助攻 快點啊 08/31 11:53
推 backfun: 豆媽集團的人 今天又豪。簡。單惹 08/31 11:54
→ backfun: 嚇到吃手 08/31 11:54
→ aneres1201: 只有我覺得賺錢好難嗎~~ 08/31 11:54
推 flyroy: 傻空來去一場空 08/31 11:55
噓 markhwang: 多單 改89 84 79 撤 掃到就收工 08/31 11:55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捏著叫救命啊! 08/31 11:56
→ markhwang: 89多單先出1/3 08/31 11:56
推 CYP3A4: 忽然想到, 現在美股趨勢走跌, 多單留倉在夜盤不知道會不會 08/31 11:57
→ CYP3A4: 被狙擊? 08/31 11:57
→ a0000000001f: 空單等著破今低打滿倉或者過高損囉! 08/31 11:57
→ markhwang: 機掰 哪個垃圾按錯 08/31 11:58
推 s72005ming: 天哥怎麼不見了? 08/31 11:58
→ markhwang: 你會怕可以出阿 08/31 11:58
→ waldo870: 尾盤權重調整,降權重小心爆量的賣壓,跟月底作帳拉抬 08/31 11:59
→ aneres1201: 週五不能賠,希望大家都賺錢QQ 08/31 12:01
→ WTFantasy: 天鴿去全聯了吧 08/31 12:01
推 nica00900: 今天有開盤嗎@@ 08/31 12:03
推 kk010770: 天哥去支援收銀 08/31 12:03
→ nica00900: 怎麼到了吃飯時間還是10990附近 跟早上我看的時候差 08/31 12:04
→ nica00900: 不多 08/31 12:04
推 arenda: 試空送錢 08/31 12:04
噓 WTFantasy: 484在等我出場才要噴 08/31 12:05
推 nica00900: 萬一居然變成壓力 看來我這週真的反指標 08/31 12:07
→ nica00900: 等什麼時候盤感變好再下單 08/31 12:07
→ nica00900: 國際股市目前呈現樂觀情況 08/31 12:07
→ nica00900: 道瓊在高檔 台股 也在高檔 就差一步就續創新高 08/31 12:07
→ nica00900: 我覺得創新高機會存在 融資減少 外資回買 電子旺季 08/31 12:07
→ nica00900: 台積電多頭 上櫃打底 金融強勢 08/31 12:07
→ nica00900: 賣C有爽要出 現在應該是賣P的場子 08/31 12:08
推 CrazyR: 這個盤........... 08/31 12:09
推 QQOO000QQOOO: CR大出現了~ 08/31 12:10
推 CrazyR: 484 發動 吃午餐之術 08/31 12:11
推 entoon: CRJJWR 08/31 12:11
推 horus298: CRJJWR 08/31 12:11
推 kk010770: CRJJWR 08/31 12:12
→ CrazyR: 多方台積電之亂 主流休息 震盪整理 等MSCI 08/31 12:12
→ CrazyR: 基本上 不要追多惹 08/31 12:12
→ CrazyR: 乖乖吃飯 好嗎~~ 08/31 12:12
→ aneres1201: CRJJWR 08/31 12:15
推 horus298: 豪 只能吃大麥克惹 08/31 12:17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空單先認輸,吃飽飯再玩囉! 08/31 12:20
推 Tanronlan: 台GG在護國 08/31 12:21
噓 markhwang: 剩下多單 破80 全出 感覺在亂掃 真難受 08/31 12:26
推 waldo870: 沒再上今高11005就是往下掃阿 08/31 12:28
推 koes2005: 價差 一天-50 @@空軍哭哭 08/31 12:29
推 nica00900: 11005感覺今晚突破! 我這週反指標 我多單會續抱 08/31 12:30
噓 bole: 這個內資真的幫外資解套 08/31 12:30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~ 08/31 12:31
推 SDAVID: 我也反指標 空單才解套 又手賤再入了空 QQ 08/31 12:32
→ SDAVID: 一空 又嗄嗄 QQ 08/31 12:32
→ aneres1201: 短空單早上有出在低點,長空單繼續被嘎...... 08/31 12:35
推 howard172: 一堆自稱,所以要用反反思維去思考盤勢反指標 08/31 12:37
噓 DreamRoom: 韓國都翻紅了 台股還在混 08/31 12:37
→ howard172: 所以,結論就是看漲多,看跌空 08/31 12:38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下BC11300九月下星期會翻倍嗎? 08/31 12:40
推 mayday79715: ㄧ多就立馬向下十點 一空就立馬向上十點 人生好難 08/31 12:40
推 galaxy4552: msci 調整 再說一次QQ 08/31 12:43
→ famas2200: 請問樓下BC11300九月下星期會翻倍嗎? 08/31 12:43
推 junkosan: 會怎麼樣 08/31 12:44
→ aneres1201: 我覺得不會... 08/31 12:45
推 SDAVID: 新手求教MSCI調整會發生什麼事呢? 08/31 12:46
噓 markhwang: 快睡著了... 08/31 12:49
推 famas2200: 樓下說好得11387還會來嗎? 08/31 12:49
→ aneres1201: 馬克還沒出喔 08/31 12:51
→ orouch: 真的 老天是不是故意定我 今天進出2次 每次一進就反方向 08/31 12:51
→ orouch: 我咧幹 08/31 12:51
→ happy1b1c: 我持續一個月 反方向了 08/31 12:53
推 flyroy: 我天天都反方向,因為我做空 08/31 12:55
噓 Redart: 完了,11000站不上,要崩了 08/31 12:55
推 SDAVID: 完惹,10980都破不穩,要嗄惹 08/31 12:56
噓 kogito: 不給跌啦 期貨才-35 08/31 12:58
推 junkosan: 洗到脫皮 08/31 12:59
噓 markhwang: 還沒ㄟ 破80會停利 但怕是亂掃 有點糾結 08/31 12:59
推 dreaner: 一直反方向可以先把手綁著 當觀察員一兩天 08/31 12:59
推 optimistdog: 等著看最後一盤的戲 08/31 13:00
→ aneres1201: 看戲+1 08/31 13:01
推 SDAVID: 我在天上飛~~~~~~ 08/31 13:01
推 astrokid: 睡飽 08/31 13:02
噓 kogito: 用力噴 08/31 13:03
→ bibikaka: 洗的差不多了吧 準備要上了!! 08/31 13:03
→ aneres1201: 尾盤如果噴的夠高再來試空看看 08/31 13:04
噓 Destery: 每天在那邊糾結幾點 不累嗎? 08/31 13:05
推 junkosan: 打大力點好嗎? 08/31 13:05
推 Tanronlan: 強拉平盤 好厲害 08/31 13:06
→ Tanronlan: 強拉平盤 沒有價差 08/31 13:06
推 orouch: 給我個痛快 要馬衝破11000 要嘛往下10980啦 煩死了 08/31 13:07
推 flyroy: 空軍又被騙身體了 08/31 13:07
推 Tanronlan: 一早就說萬一抽差 好正常 08/31 13:08
→ Tanronlan: 攻擊部位11111 08/31 13:09
推 Destery: 你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? 08/31 13:09
噓 bole: 看看OTC 內資錢很多 專婊散戶 08/31 13:10
→ ajk9527: 玩了一天開盤等於收盤呵呵 08/31 13:10
推 ethan0419: sp好爽 08/31 13:10
噓 markhwang: 來~~~尖叫聲~~~~~~~~~~~~~~~~~ 08/31 13:11
→ aneres1201: 又是一個多空都賺錢的週末~好棒棒 08/31 13:11
推 rbjen: 周一黑手日 08/31 13:12
推 Tanronlan: 尾盤應該全部去拉期貨 價差 08/31 13:12
→ Tanronlan: 有夠正常 08/31 13:12
→ markhwang: 該來唱首 傷心凹單人了 我等的平盤還不來~~~~~ 08/31 13:13
推 ZhouGongJin: 玩了一整天是嘎尾? 08/31 13:13
噓 kogito: 空軍也太慘 08/31 13:13
→ Tanronlan: 令人鼻酸 好正常 08/31 13:14
→ markhwang: ㄏㄏ 不枉費 我今天沒出門玩 符合預期 08/31 13:14
推 astrokid: 看,買葡萄的是不是被騙身體了 08/31 13:15
→ Tanronlan: 平日就是要賺錢 08/31 13:15
→ markhwang: 964多單 有機會留倉了 08/31 13:15
推 howard172: 哈哈哈 08/31 13:15
→ Tanronlan: 再嘎20點舒爽 08/31 13:15
推 dearevan: 空手看戲 08/31 13:15
→ signofwind: 13-28壓力區 會不會輾過去勒~~~~ 08/31 13:17
噓 bole: 退休金錢真多啊 08/31 13:17
推 haru7439: 難道這盤真這麼沒創意!? 08/31 13:17
推 kk010770: 馬克大下午又要一次叫2杯茶惹 08/31 13:18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進場囉!這次成本極好啊! 08/31 13:18
推 waldo870: 無量果然隨便拉,真會演戲 08/31 13:19
推 howard172: 好怕平盤,空單趕快按市價平倉 08/31 13:20
→ deathnote14: 哎呀 沒抱住 剛才一看 萬一 就有爽就跑了 08/31 13:22
→ howard172: 不怕萬一只怕萬一 08/31 13:22
推 a0000000001f: 拉高誘多的意味濃厚啊!無腦抱空單囉! 08/31 13:23
噓 kogito: 空軍都跑光了 08/31 13:25
推 howard172: 翻 08/31 13:25
→ aneres1201: 又被馬克贏走了,下午又要去喝茶 08/31 13:25
→ kogito: 亂刷一通囉 08/31 13:25
→ inyo: 下禮拜真的要殲滅戰了 08/31 13:26
推 Crazybird1: 感謝MAMA 馬克的支持 08/31 13:26
推 Tanronlan: 空手 下禮拜一再乃玩 08/31 13:26
噓 markhwang: 我需要更多的尖叫聲!!!!!!!!!!!!!!!!! 08/31 13:26
推 ZhouGongJin: 金錢無限 08/31 13:26
推 wintree: 真的平盤! 08/31 13:26
推 telogood: 好棒棒lan大預測失準。大黑棒呢!? 08/31 13:26
→ lookapen: 平盤是什麼鬼.... 08/31 13:27
→ telogood: 不是說要繼續崩嗎!? 08/31 13:27
推 s72005ming: 爽 08/31 13:27
推 holahola0607: 還沒開獎空軍就在自殺了? 08/31 13:27
→ telogood: 尖笑聲。。 08/31 13:27
→ Tanronlan: 有爽就好 今天賺五十元 08/31 13:27
推 UncleW: 豪簡單,下課 08/31 13:28
推 howard172: 太好了,空單穩了 08/31 13:28
→ howard172: 沒意外週一跳空跌 08/31 13:28
推 optimistdog: 不要啊~~~ 08/31 13:29
噓 kogito: 多軍蜂擁而至 08/31 13:29
推 eric791112: 看今晚小美股啊 08/31 13:29
噓 markhwang: 真的有到平盤 預感是對的 但沖不過去 難受 08/31 13:30
→ Lowpapa: 豪簡單 08/31 13:30
推 astrokid: 020空 08/31 13:30
推 we1ee: 關盤時紅K就好了,平不平盤應該還好 08/31 13:31
噓 HOMERUNNER: GG兩萬五千張 08/31 13:31
噓 kogito: 多軍低點上來60點 大賺 08/31 13:32
噓 cgavin: 11065 08/31 13:32
推 ZhouGongJin: 要如何有預感?我只感應到公園qq 08/31 13:32
推 LostInCostco: 11063 08/31 13:33
推 flyroy: 傻多又勝利了 08/31 13:33
噓 markhwang: 這點真尷尬 08/31 13:33
推 a0000000001f: 這爆量會不會成為地板,進空單連兩錯,好怕連三錯啊 08/31 13:34
推 Tanronlan: 看戲真好心情 08/31 13:35
推 howard172: 凹就對了 08/31 13:36
→ a0000000001f: 救命啊!空單不曉得要不要吃損,螞蟻搬大象的fu呢! 08/31 13:36
→ howard172: 週末了好好休息放鬆哈哈 08/31 13:36
推 ZhouGongJin: 一個有錢就是要為所欲為的任性 08/31 13:37
→ aneres1201: 今天賺錢了,馬克那邊有好喝的茶? 08/31 13:37
噓 markhwang: 20 多單減碼 半倉 多單留倉 夜盤看狀況 停利 08/31 13:37
噓 kogito: 最多的全部賺錢啦~~ 08/31 13:37
→ howard172: 多空都賺錢,好盤 08/31 13:38
推 telogood: 凹姐說了。拉回無惱多。總會賺錢。 08/31 13:38
推 astrokid: 大家都賺錢,誰賠QQ 08/31 13:38
→ telogood: 碾過lan大10950空單 08/31 13:39
推 Tanronlan: 台GG兩萬五千張 為什麼只漲0.5....誰能告訴老師 08/31 13:39
→ Tanronlan: 鴻海一萬五千張還跌0.1 誰能教老師 08/31 13:40
噓 markhwang: 噓 markhwang: 因為 我覺得會平盤 08/31 11:08 08/31 13:41
噓 bighorse0: 好困難 08/31 13:41
→ markhwang: 今天有準一次 功德值提升 08/31 13:41
→ Tanronlan: 這個盤好明顯 下禮拜一有信心 08/31 13:41
推 enixsquare: mkzdsl 08/31 13:41
推 Joxz: 今天拉回平盤多空誤會一場 08/31 13:41
推 a0000000001f: 空單再次投降,翻多了!打不贏加入他囉! 08/31 13:42
→ Tanronlan: → Tanronlan: 回測萬一 正常能量 08/31 09:30 08/31 13:42
推 astrokid: 資料顯示,CP雙殺 08/31 13:43
噓 MouJin: 竟然空了 08/31 13:44
推 DJJERRY: 不好意思,我買多了,做多的自己小心 08/31 13:45
推 Redart: 站上11000看多了 08/31 13:45
噓 Tanronlan: 靠邀 最後十秒 下單失敗 08/31 13:45
→ aneres1201: 馬克好強~ 08/31 13:45
噓 kogito: 平盤魂 08/31 13:45
推 dotamama: 貝勒爺蘇湖嗎 我們的人多965 11005流湯了 08/31 13:46
噓 markhwang: 平盤 不多不少 太神啦 今天賭場沒開 大家可以回家了! 08/31 13:46
推 lanceorange: Telogood 腫臉屁孩,我的均價在11019附近;請問你目 08/31 13:48
→ lanceorange: 幹?目前被強嘎2點滿痛的啊 08/31 13:48
推 bluesky2: 都好強喔! 怎麼都知道要拉 08/31 13:48
推 t1520061217: 空單續抱 加碼9月put一點點 08/31 13:49
推 henry5132: 遠月紅的 08/31 13:51
→ telogood: lan。本多終剩的概念是吧。大家等你10500來。 08/31 13:51
推 lanceorange: Sky兄:是在酸的意思?我今天沒空喔;我的均價是這二 08/31 13:52
→ lanceorange: 天布空出的價格喔 08/31 13:52
推 telogood: lan.你第一筆單被嘎最高是183點。還趕說誰屁孩。質疑也 08/31 13:54
→ telogood: 很正常。沒風度何必呢?好棒棒。買了就等解套,抱上抱下 08/31 13:54
→ telogood: 一場空。 08/31 13:54
推 a0000000001f: 這邊進多空單都在半山腰也有得吵,高賣低買散戶補血 08/31 13:54
推 lanceorange: 麵包超人tel:看漲你就喊漲,幹話嗎?躲起來不回應我 08/31 13:54
→ lanceorange: 是吧? 08/31 13:54
→ a0000000001f: 養胖了一次痛宰啊! 08/31 13:54
噓 famas2200: TGJJWR 08/31 13:55
→ famas2200: 請問樓下BC11300九月下星期會翻倍嗎? 08/31 13:55
推 telogood: 我在忙。誰會分分鐘看無用處笑言阿。 08/31 13:55
噓 Tanronlan: 趕快回應阿!!十次有一次做錯就被幹爆這就是PTT 08/31 13:55
推 haru7439: 吵架惹 行情要來惹嗎 08/31 13:56
推 astrokid: 吃膏吧 08/31 13:57
推 howard172: 吵起來! 08/31 13:57
→ Lowpapa: 崩死 08/31 13:58
→ howard172: 不過好棒棒這個詞,是真的蠻屁的XD應該是7年級吧! 08/31 13:58
噓 sppo55: 有新ID在嗆天鴿,不怕被屌打? 08/31 13:58
噓 kogito: 多軍賺錢就很兇 QQ 08/31 13:58
→ howard172: 新哎滴,想被天哥的屌屌打 08/31 13:59
推 ZhouGongJin: 好好喝杯下午茶,冷靜一下晚上再下單 08/31 13:59
推 lanceorange: Telogood 屁孩:你就慢慢嘴秋吧,等結果就好,別嘴 08/31 14:00
→ lanceorange: 臭 08/31 14:00
噓 Tanronlan: 今天有賺錢的當然大聲這就是PTT 08/31 14:00
→ uvvvv: 導播 來首sky哥哥 的主題曲 08/31 14:00
噓 rnylbw: 不知道天哥耶 是世界奇觀 08/31 14:01
→ leolarrel: 哈嘴秋的說別人嘴秋,做賊的還別人是賊 08/31 14:03
推 howard172: 嘴巴秋沒用,老二秋也沒用,口袋秋才有用 08/31 14:05
推 aneres1201: 好肥美的鴿 08/31 14:05
推 lanceorange: Leo:你的程度如此?都不用分辯是非? 08/31 14:06
推 DJJERRY: 那隻鴿子應該飛不動吧 08/31 14:06
推 waldo870: 這大盤也沒出大量,無量拉 08/31 14:07
推 waldo870: 而且收盤沒比昨天高,要小心 08/31 14:13
推 BUAH: lan還好嗎?輸了沒關係,你趕快跟父母借錢再入金 08/31 14:13
→ BUAH: 大家人都很好,不會笑你 08/31 14:14
噓 jerkass: 還好空單有爽出,轉多 謝謝大神指路 08/31 14:14
推 john668: 某ID超屁的阿XDD 只要回他的都是嗆他 還認為沒人戰得贏他 08/31 14:19
推 bluesky2: lanceorange兄 我只是在你樓下 沒有酸的意思 不要誤會 08/31 14:19
→ john668: 跟這種人計較實在沒意思 弄得一身髒而已 顧權益數較重要 08/31 14:20
推 dotamama: 雷斯橘子哥哥該不會是之前那個住在家哥哥八 08/31 14:21
推 waldo870: 有懶人包嗎? 08/31 14:21
→ inyo: 為何TELOGOOD是麵包超人 08/31 14:22
噓 QQOO000QQOOO: 居然嘴天哥 只能幫QQ多保重了 08/31 14:22
推 bluesky2: 我無辜阿 我只是剛好路過 08/31 14:22
推 LJKuang: 想知道為何是麵包超人+1 08/31 14:23
推 lanceorange: Sky兄:抱歉;這幾天才上這個版看看的酸民太多;冒 08/31 14:24
→ lanceorange: 犯的地方很抱歉 08/31 14:24
推 a0000000001f: 怎麼感覺尾盤被期貨爆量誘多了!話太多造業嘛!阿門 08/31 14:25
推 lanceorange: 抱歉我真的沒聽過凹姐跟天哥;沒有噹的意思;我並不 08/31 14:26
→ lanceorange: 是鄉民;請理解 08/31 14:26
推 cd39393939: 整個op界有誰不認識天哥呢 08/31 14:27
推 Lzru: 天哥很明顯不是回你啊、怎麼這麼玻璃心 08/31 14:27
推 backfun: 你不知道天哥是op版 看板球星嗎 08/31 14:27
→ backfun: 新警察? 08/31 14:28
推 richard521: 嗆我大天哥? 08/31 14:28
→ astrokid: 菜鳥剛來不是要謙虛嗎 08/31 14:30
推 eyesclosed: 天哥都敢嘴@@ 08/31 14:31
推 backfun: 天體營的站出來! 08/31 14:31
→ backfun: XD 08/31 14:31
推 QQOO000QQOOO: 天體營報到!天哥威武 08/31 14:32
推 cute085: 天體營報到 08/31 14:34
推 LJKuang: 天哥大人大量 沒時間跟橘子哥哥計較 08/31 14:35
→ cute085: 新來的還敢大聲 08/31 14:35
推 SDAVID: 真好玩 不是鄉民一來就跟人開槓 XDDDD 08/31 14:40
推 Lzru: 天哥不認識也該認識OP彭宇晏 08/31 14:43
推 bluesky2: 一場誤會 到此為止 沒穿內褲的可以去穿了 屁股露出來了 08/31 14:43
噓 pttcd: 竟然有人敢嘴天哥 08/31 14:43
→ Lzru: 豪 08/31 14:44
推 ZhouGongJin: 其實是想嘴op彭于晏 08/31 14:44
→ leolarrel: 人家自認非常看得懂盤勢,為什麼不能開槓?這邊有人比他 08/31 14:47
→ leolarrel: 更會看得懂盤勢的嗎? 08/31 14:47
→ uvvvv: 看不懂 抱歉 08/31 14:48
推 backfun: 其實 我每天都看不懂 995...... 08/31 14:49
推 richard521: 救命 08/31 14:50
→ leolarrel: 人家自認這邊都只是看漲就喊漲的草包鄉民,嗆一嗆讓我們 08/31 14:52
→ leolarrel: 這些草包長長見識,可是大發善心哩 08/31 14:52
推 XDDDpupu5566: 我只認識天鴿,彭于晏誰? 08/31 15:26
→ hermesisacat: 沒什麼好吵的吧!做單的週期根本不同。我看短多中 08/31 15:56
→ hermesisacat: 空,那我到底要做多還做空?長單佈局是價位區,而非 08/31 15:56
→ hermesisacat: 單一價格,尊重不同人的做單方式和想法不是最基本 08/31 15:56
→ hermesisacat: 的嗎? 08/31 15:56
推 waldo870: 天體營是什麼梗啊? 08/31 16:36
→ waldo870: 我看短空,中多,長空 08/31 16:36
推 hermesisacat: 哈哈 說不定我會成為新一代反指標呢 08/31 17:02
推 hermesisacat: 不過看對是正常 看錯也是正常 08/31 17:21
推 yoyodio: 天體營+1,補簽到 08/31 19:53
推 teruhyde12: 這個板也看了5、6年了,能留下的ID就算沒賺到錢,起碼 08/31 20:38
→ teruhyde12: 也對金融有熱情,看法不同真的不用吵,又不是吵贏就 08/31 20:38
→ teruhyde12: 有錢賺,停損200點或停損2點都是一種策略而已,開心就 08/31 20:38
→ teruhyde12: 好阿 08/31 20:38
噓 TaiwanBanker: 定孤支 一決勝負 08/31 2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