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果然沒那麼簡單!! 空軍想哭,多軍從公園搬回豪宅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4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5696937.A.CC5.html ※ 編輯: koes2005 (223.140.4.137), 08/31/2018 14:29:38
Jeff62: 沒戲唱 拉上準備空 08/31 14:32
q169: 不過外資淨多單減7000多口? 不解 08/31 14:33
richard521: 大家跑去吵架了 08/31 14:34
backfun: 豪。簡。單 吵架就是這麼EZ 08/31 14:35
dotamama: 貝勒爺蘇乎嗎 我們的人天天蘇胡 08/31 14:36
backfun: 我蠻蘇胡der謝謝豆爺讓我 每到週五順利出精 08/31 14:38
sushidai: 好想加入一起蘇胡QQ 08/31 14:45
ZhouGongJin: 要如何天天舒服呢? 08/31 14:45
jerkass: 小弟也想舒服QQ 08/31 14:48
leolarrel: 我想舒服的時候就會買可樂,給你參考 08/31 14:49
supermanx: 跪求成為「我們的人」........ 08/31 14:50
Lzru: 今天很蘇胡 08/31 14:50
richard521: 今天我們的人又勝利了 08/31 14:51
richard521: 我們的人今天是貝勒表演 08/31 14:51
impact999: 錢可以不賺 架不能不吵 08/31 14:51
bluesky2: 還不去排麥當勞 有啥好吵的 我在想我要吃什麼 08/31 14:52
enixsquare: 天哥,今天不就是大麥克嗎? 08/31 14:54
astrokid: 空在020,看晚上能不能吃雞 08/31 14:54
leolarrel: 我想去麥當勞吃允指雙雞餐 08/31 14:55
aneres1201: 我們的人好像很威 08/31 14:56
bluesky2: 搞不好大麥克賣完 就可以任選其它主餐都有買一送一阿 08/31 14:56
bluesky2: 雖然我比較想吃大麥克 其它沒有很想吃 08/31 14:56
sppo55: 失學少女有買一送一嗎? 08/31 14:57
astrokid: 炸雞要選肯德雞 08/31 14:57
supermanx: 我們的人去麥當勞要買幾份大麥克才能填飽肚子??? 08/31 14:58
aneres1201: 炸雞不是要吃拿坡里嗎 08/31 14:58
ZhouGongJin: 今天是吃麥當當的好日子 08/31 15:00
astrokid: 覺得拿坡里過譽 08/31 15:00
sppo55: 夜盤很難得開低,難道尾盤多夜盤出爽賺日子過完了? 08/31 15:04
Lowpapa: 豪簡單 08/31 15:05
ZhouGongJin: 先幫尾盤追多的QQ 08/31 15:06
Tanronlan: 尾盤最後十秒案空 沒成功 草擬嬤 08/31 15:07
Tanronlan: 又少賺十元 08/31 15:07
enixsquare: 幹!真的沒大麥克了 08/31 15:11
pengshaofu: 這邊強空訊號持續發酵當中 08/31 15:12
pengshaofu: 即將醞釀出一波可怕的下殺行情 08/31 15:12
bibikaka: =.=... 08/31 15:15
bibikaka: 可以分享一下強空訊號的一些線索嗎...? 08/31 15:16
pengshaofu: 歐美這邊原本的弱多訊號都被吞噬掉了 明顯漸漸轉弱 08/31 15:17
good00609: 一起吃大麥克 08/31 15:17
Joxz: 尾盤進多單的夜盤可能又要煎熬了... 08/31 15:19
kogito: 10995 995!! 08/31 15:20
Tanronlan: 夜盤就是要放空不然要幹嘛 08/31 15:20
jerkass: 原本以為可以煎蛋,結果是煎熬QQ 08/31 15:20
SkyReaching: 天哥,大麥克賣完好像真的其他主餐買一送一.. 08/31 15:20
Joxz: 天哥,我們這邊大麥克賣完為平息眾怒麥香雞魚一樣買一送一 08/31 15:21
LordBacon: 這個月結算10400可以嗎 08/31 15:22
astrokid: 麥當勞敢喊優惠就應該要有賣完的準備 08/31 15:22
haru7439: 殺殺殺 08/31 15:22
sppo55: 麥當勞不錯了,你看其他店有買一送一買? 08/31 15:29
aneres1201: 麥當當是不是提醒我們這波走M~ 08/31 15:29
rnylbw: 不要在這浪費時間 快去排大麥克(?) 08/31 15:37
wintree: 那個是只有主餐還是套餐? 08/31 15:49
salve: 主餐 08/31 15:52
cacamiya: 單點 08/31 15:54
WowProctor: 單點 不是套餐 08/31 15:58
cacamiya: 聽說排超多人,有去排隊的可以分享一下嗎? 08/31 16:00
jin956: 剛去買 買一送一要出示圖片喔 08/31 16:00
goldduck: 人生只剩下好簡單 真的很可憐 08/31 16:03
aikotoba: 不平倉不算虧損 加碼攤平去公園搶位置囉 08/31 16:03
jin956: 歡迎鴨鴨回歸 08/31 16:08
s72005ming: 拉殺一瞬間 08/31 16:08
ZhouGongJin: 可以分享如何好簡單嗎?雖然今天公園放晴 08/31 16:11
famas2200: 請問樓下BC11300九月下星期會翻倍嗎? 08/31 16:14
leolarrel: 不知道,我只知道樓上的權益數會翻倍 08/31 16:18
famas2200: 樓上我今年權益數跌87%了 08/31 16:20
supermanx: 好簡單 因為從來沒看懂過 08/31 16:20
leolarrel: 豪撿單!無腦多! 08/31 16:24
skypole: 鴨鴨今天可以空嗎 08/31 16:28
chiuan820: 我都擲硬幣決定多空 真的豪簡單 08/31 16:42
a0000000001f: 怎麼感覺有人無腦跟單跟錯人被嘎,然後不檢討自己, 08/31 16:46
a0000000001f: 怪罪起別人,當板上都佛心來著啊!阿們 08/31 16:46
goldduck: 我只有賠錢單跟200元賺錢單 不知道方向 08/31 16:47
keeper5566: 跟單仔,在跟啊!! 08/31 17:10
a0000000001f: 這邊做多比做空勝算大,看法人籌碼會賺錢沒窮人了! 08/31 17:12
gn00295120: 可是法人做多 08/31 17:13
keeper5566: 跟我對作包你賺到 08/31 17:14
gn00295120: https://i.imgur.com/4oFm7ju.jpg 鴨鴨救我 08/31 17:15
a0000000001f: 夜盤還守在日盤均價上面,喊空的人是真有內線嗎? 08/31 17:15
astrokid: 我都看法人籌碼QQ 08/31 17:22
howard172: 週末了呀比 08/31 17:29
leolarrel: 我都看外送茶月均消費指數 08/31 17:30
richer23: 突然發現印指真好玩 08/31 17:31
bibikaka: 外送茶月均消費指數是哪邊有在公布啦XDD 08/31 17:40
ZhouGongJin: 應該是實證研究數據 08/31 17:44
xinxin3120: 我都看失學少女人數 08/31 17:58
astrokid: 每間麥當勞都排隊,崩盤指數很高 08/31 18:19
rbjen: 測九百好不好 08/31 18:27
nica00900: 空指數還是空權益數呢 下周就要下場了 08/31 18:47
SDAVID: 目前還是反指標 空權益數 QQ 08/31 18:49
aneres1201: 空權益數+1 08/31 18:49
abcccbbs: 幹 多軍盤中被騙下車 08/31 19:27
aikotoba: 快挫賽惹 權益數光速遞減中 08/31 19:38
howard172: 我的權益數呈現強空信號 08/31 20:32
milkonsale: 看來還是沒事 只是在騙空軍進場而已 08/31 20:38
cg323: 我的權益數這月已破底 08/31 20:42
TaiwanBanker: 散戶別想跟法人拼 08/31 21:02
scsa123: So hard 08/31 21:06
zxc2051516: 好想進場 想抓反指標的衰神 求推薦 08/31 21:18
DJJERRY: 我反指標 我現在想進場多了 給你參考 08/31 21:19
t1520061217: 空單抱著觀望 08/31 21:34
Redart: 區間盤11000 上下50點 08/31 21:39
eric791112: 好難 08/31 21:44
justin81828: 盤後要翻紅啦 08/31 21:44
go1717: 夜盤似乎要死守萬一 08/31 21:44
justin81828: 勃起光束 08/31 21:45
howard172: 哈哈哈哈哈 08/31 21:49
justin81828: 宇智波騙你 08/31 21:50
bibikaka: 11005做多←反指標 給大家參考 08/31 21:53
heliotropism: 現在做多,搶多,有人敢嗎 08/31 22:00
q169: 感覺今天美股要暴漲 08/31 22:08
eric128551: pe訊號哥要再來個馬後訊號嗎? 08/31 22:08
jerkass: 現在是吃宵夜訊號 08/31 22:10
henry5132: 兇 08/31 22:12
richer23: https://i.imgur.com/Wo2ScMH.jpg 印度抄底好簡單 08/31 22:16
eric791112: 美股太扯啦 08/31 22:16
Wilkie: 扯 洨道窮一招F35 垂直升空 08/31 22:16
milkonsale: 又是翻紅 都是誘空 08/31 22:16
LostInCostco: 宵夜吃鍋貼 08/31 22:18
ikaruh: 業盤一樣兇狠,厲害了,我的台指期 08/31 22:18
wingstar: 這種暴漲實在很煩 08/31 22:19
ethan0419: 拉起來出貨嗎? 08/31 22:21
mayday79715: 神之垂直 08/31 22:28
bibikaka: 設個11012停利 只求賺個消夜錢就好 08/31 22:28
SDAVID: 我反指標 正在被嘎中 供參 08/31 22:31
jeffkent: 台指期在睡覺,完全不理美股 08/31 22:34
kogito: DJ還在演嗎 08/31 22:35
pengshaofu: 我的立場是保守偏空看待 08/31 22:35
telogood: 小道完全不鳥歐洲跌的狀況,自己噴射引擎..月底空軍不好 08/31 22:40
justin81828: 可怕的權益數不見行情 08/31 22:41
ethan0419: GGadr沒拉 我都覺得是假的 08/31 22:42
telogood: 小道防守的還算強 08/31 22:42
menpoor1234: 跟同事聚餐好無聊、完全不對拍 08/31 22:56
change11: 上沖下洗 每天都在洗XDDDDD 08/31 23:00
bibikaka: 周末休息了 下禮拜再繼續當反指標!大家周末愉快 08/31 23:09
LUEN1013: 今天夜盤比較high 08/31 23:11
mepowerlmay: 蝶部下去 08/31 23:28
Lowpapa: 豪簡單 08/31 23:30
kogito: 反正昨天夜盤跌50 今天還不是收平盤 睡覺實際 08/31 23:35
ethan0419: 大戶出光了就不會收平盤了... 08/31 23:36
LUEN1013: 下殺中 08/31 23:36
mepowerlmay: 小哥哥~~ 08/31 23:36
Destery: 來點兒新的詞好嗎 08/31 23:44
eric791112: DJ這樣那天跌個300都不意外QQ來個大利多噴噴好嗎 08/31 23:45
mepowerlmay: 小哥哥 ~~我騷嗎 你說騷不騷 08/31 23:47
mepowerlmay: 要抱抱 飛起來的抱抱~ 08/31 23:47
kk010770: 我只知道嘎到飛起來的棒棒 08/31 23:55
howard172: 晚點破底,套牢麥芽不是開玩笑的 09/01 00:03
howard172: 還在想軋? 09/01 00:04
Arrogance: 鬼指發動,跟漲不跟跌技能 09/01 00:05
rockon15: 睡醒崩300 炫哥分析失靈 4小時候驗證 炫哥上看126xx 09/01 00:06
anglesita: 台指不會動? 09/01 00:07
xinxin3120: 你蘇服了嗎?今晚你守夜! 09/01 00:08
telogood: 現在全世界我只相信台股,跌的少漲的多! 09/01 00:11
howard172: 台積電都洩密了,搞不好連總統都已經不是蔡英文 09/01 00:13
howard172: 被調包都不意外哈哈哈 09/01 00:13
henry410208: 990下不去? 09/01 00:14
Arrogance: 回萬一了,鬼指啊鬼指 09/01 00:15
LostInCostco: 台指不跟小道!? 09/01 00:16
justin81828: 鬼指跟漲不跟跌 ?_? 09/01 00:18
richer23: 勃起了快追 09/01 00:19
aitela: 請問現在有哪家券商有提供 道瓊現貨k線 報價的嗎? 09/01 00:23
aitela: 手機的有延遲,電腦的好像很多家都拿掉了... 09/01 00:24
YeeDayYaMayD: 看小道瓊就好啦 價差不大 09/01 00:28
eric791112: 898指路 09/01 00:33
henry410208: http://m.3x.com.tw/ 這網站不曉得有沒有跟到 09/01 00:47
Roarwolf: 坦克完全沒要彈起來的意思 小道後面感覺會跟下去 09/01 00:55
astrokid: 11020空單先補了 09/01 01:01
howard172: 三角末端 09/01 01:12
howard172: 夠婊的話 09/01 01:12
aitela: 恩...還是感謝! 09/01 01:19
howard172: 有部位的人最好今天看到最後,或是訂個鬧鐘 09/01 01:53
howard172: 造這個波動型態,好戲在後頭 09/01 01:55
howard172: 醒醒腦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YAJopwEYv8 09/01 02:24
AHsuanHsuan: 又是誤會一場 09/01 04:19
richer23: 一早起來世界又不一樣了xD 09/01 08:46
flyroy: 空軍繼續沒人權 09/01 09:05
rbjen: EZwin是否登不進去!? 09/01 09:36
howard172: 台灣券商對外的報價全部都斷光光,我營業員還跟我說是 09/01 09:49
howard172: 美國的問題?但大陸那邊美國報價源都維持正常…所以是 09/01 09:49
howard172: 台灣主管機關阻擋囉? 09/01 09:49
richer23: 凱基爆炸+ 09/01 10:15
cg323: 我覺得資訊源廠商沒付錢的可能性比較大 09/01 10:20
aitela: 應該是漲價了新合約談不攏吧!只好先退出DJ轉日經了... 09/01 10:47
GoldZERO: 這週回到11100好噗好~ 09/01 11:31
howard172: 合約沒談好一家就算了,剛好全台灣券商剛好都談不攏? 09/01 11:55
howard172: 大陸那邊小弟用的是同花順的報價系統,也沒特別延遲或 09/01 11:56
howard172: 說什麼漲價暫停提供報價之類的 09/01 11:56
Jeff62: 如果這樣散戶操作很難作 09/01 11:56
Jeff62: 美國期貨即時訊息 09/01 11:57
Jeff62: 沒有立即參考 很難做 09/01 11:57
howard172: 我是覺得這是單方面台灣的問題,國外論壇沒有講到這件 09/01 12:02
howard172: 事,停止報價這件事只在台灣 09/01 12:02
howard172: 當然啦不怪台灣的營業員,他們都只是『奉命行事』 09/01 12:03
cg323: 因為有問題券商的資訊源廠商可能都是同一家才會這樣 09/01 13:25
cg323: 券商也只能接受資訊源廠商不能提供報價的事實 09/01 13:27
jinso7410: 我平時有在追蹤盤中散單 09/01 15:28
jinso7410: 容我說一句公道話 09/01 15:28
jinso7410: 散單 夜盤勝率比起日盤 高的嚇人 09/01 15:28
jinso7410: 相信xcd如果有在跑散戶賺虧 應該有發現 09/01 15:28
jinso7410: 所有 解除所有報價 相信散戶勝率才會""回歸正常"" 09/01 15:28
jinso7410: 這樣對於看盤中籌碼的人來講 不是件壞事 09/01 15:28
milkonsale: 這個氛圍 選前應該是不會崩跌 09/02 13:55
PCcaduceus: 是台灣資訊源廠商亂偷接被美國交易所抓到,還被罰錢 09/02 15:17
FatCowboy: 請問有line閒聊群或tg閒聊群嗎? 09/02 16:40
Destery: 隔壁神開示惹 09/02 17:13
fritrescond: GG 09/02 17:22
gaoyu5247: 以前不會崩跌是因為政黨有實力 09/02 17:22
andbu558: 所以a神是準還是不準? 09/02 19:32
LostInCostco: 有幾篇發文後直接反轉到他的停損點,做多在停損點會 09/02 20:33
LostInCostco: 大賺.... 09/02 20:33
andbu558: 所以開頭不準 結尾準? 09/02 20:55
howard172: 選前不崩盤不是大家都知道嗎??娃娃車司機上次跟我說的 09/02 22:06
howard172: 給大家參考 09/02 22:06
goldduck: 運氣作單 運氣來了 自然一直贏 09/02 23:19
AllenAline: 樓上你說的【一直】是多久呢?不要多久,說3年就好... 09/02 23:22
AllenAline: 還是被你歸在運氣? 09/02 23:22
goldduck: 運氣沒來就別做了 有的人三年五年十年大運 09/02 23:26
goldduck: 沒那個運的一個禮拜大概就沒了 09/02 23:26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RSHGbkq.jpg 加速趕底XD 09/03 00:00
backfun: 運氣來了 每天賺 200 400 600 800 1000 09/03 01:04
goldduck: 明天盤後準備公佈八月報 09/03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