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新的一個月新的開始 祝大家操作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5933210.A.D60.html
richer23: 好 09/03 08:10
ZhouGongJin: 這個月都離開公園 09/03 08:15
GoldZERO: 最近公園沒啥人 09/03 08:15
richer23: 日經利多蹦蹦 09/03 08:19
famas2200: 空軍都賺大錢了 09/03 08:21
captainyi: 日韓 約 -0.4% 09/03 08:22
backfun: TGJJWR 09/03 08:23
backfun: DMJJWR 09/03 08:23
Roarwolf: 各位期神早安 09/03 08:23
xxyyzzxyz627: http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! 09/03 08:26
aneres1201: 我可以不用睡公園了嗎 09/03 08:27
astrokid: 早,震盪回測,多空雙巴 09/03 08:35
henry5132: 試搓紅的,氣死空空 09/03 08:37
ethan0419: 要吹起來嗎? 09/03 08:38
richer23: 準備頭破血流 09/03 08:42
ethan0419: 會不會軟太快XD 09/03 08:43
kogito: 台股又要扮演最強了 09/03 08:44
henry5132: 瞬間軟 09/03 08:44
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 09/03 08:45
markhwang: 留倉多單 破1008 停利 沒來就等出量處理 09/03 08:46
ChenKai: 來聊天好了 09/03 08:48
markhwang: 台灣 NO.1 ? 09/03 08:49
Roarwolf: 馬上拉30點 09/03 08:49
impact999: 開嘎了 09/03 08:49
Joxz: 一早就發動惹~@@?? 09/03 08:49
richer23: 太噁了 09/03 08:50
pttcd: 猛...多方急了 09/03 08:50
mensalord: 好爽 還好把夜盤空單轉多了 09/03 08:51
ethan0419: 今天應該是垃圾盤 回去睡了 09/03 08:51
howard172: 美股今晚沒開盤,台灣南波灣 09/03 08:51
aneres1201: 繼續去公園發呆~~ 09/03 08:51
kogito: 怎麼還沒有好簡單 09/03 08:51
mensalord: 開盤現嘎空軍30 09/03 08:51
Roarwolf: 收個價差 等等往下 09/03 08:52
happy1b1c: 009做多 045空 真簡單 09/03 08:52
axwsdaas: 打架中 09/03 08:54
howard172: 追好追滿套好套滿 09/03 08:54
eric50809: 看cr師傅 09/03 08:57
kogito: 還沒開盤就這麼亢奮 09/03 08:57
markhwang: 多單 35 先出一半 09/03 08:57
dearevan: 多空雙巴的節奏 09/03 08:59
howard172: 政府拉給外資出的,用各位的血汗錢XD 09/03 08:59
howard172: 年底不投票,都是垃圾XD 09/03 09:00
bohun: 蠔煎蛋 09/03 09:01
kogito: 繼續只會漲 不會跌 09/03 09:02
poop159: 該不會 等等一根縮價差QQ 09/03 09:03
howard172: 再亂追啊 09/03 09:03
manpower1216: 今天這三溫暖洗的還真早 09/03 09:03
howard172: 你的紀律一定會害死你 09/03 09:03
sppo55: 價差不縮,繼續洗 09/03 09:04
leochu22: 價差??? 09/03 09:05
signofwind: 拉屎錯過開盤45 只能繼續等 但今天看來是死魚 09/03 09:05
astrokid: 洗權益數了 09/03 09:05
happy1b1c: 請問現在正差還逆差? 09/03 09:06
howard172: 每筆都想賺,覺得每次都出方向 09/03 09:07
OptionWinner: 呵呵。好簡單 09/03 09:07
jeffkent: 逆50 09/03 09:07
yoyodio: 天哥早Cr早,各位棋神早 09/03 09:07
markhwang: 剩下多單 33出 33翻空 09/03 09:09
richard521: 嗚嗚 好困難 09/03 09:10
oeibei: 可以逆價差到100嗎 我想看會發生甚麼事 XD 09/03 09:10
Lowpapa: 崩 09/03 09:12
astrokid: 豪簡單,多空雙巴 09/03 09:12
kogito: 多軍無敵 09/03 09:12
OptionWinner: 崩 09/03 09:13
jokeshiang: 好簡單 空手贏了好多點 09/03 09:13
yutang918: 真的,空手少賠好多XD 09/03 09:14
markhwang: 加碼SC 09/03 09:14
ChenKai: 崩盤了嗎 09/03 09:16
Lowpapa: 豪簡單 09/03 09:16
aa072012: 空手最賺QQ 09/03 09:17
OptionWinner: 訊號強空。先看950 09/03 09:17
markhwang: 主力 拉到1045 交代一下 到上關附近 就開始出貨 狠 09/03 09:18
ChenKai: 加碼空 09/03 09:19
ChenKai: 停單 09/03 09:20
kogito: 950好遠 上次才到953就怒彈了 09/03 09:20
aneres1201: 週一不能賠~ 09/03 09:21
twnndnpdnc: 崩呀,求你了 09/03 09:21
mensalord: 今天量不少欸 09/03 09:23
happy1b1c: 完全不殺追空的 09/03 09:23
haru7439: 真. 空軍日還是釣魚日 09/03 09:24
ChenKai: 不能追殺空 但是已經偏空了 這鳥盤 09/03 09:25
happy1b1c: 沒人要做多了 09/03 09:27
kogito: 超硬 萬一是台股地板 09/03 09:27
uvvvv: 要吃價差了嗎??? 09/03 09:29
poop159: 開始玩弄價差時間...... 空軍 先空手看戲了QQ 09/03 09:29
markhwang: 空單守1010 1015 1020 過了就開始撤 09/03 09:30
happy1b1c: 這超長的下引線 是啥意思 09/03 09:31
inyo: 假動作完要噴出了 09/03 09:31
kogito: 不會蝶啊 哈哈 09/03 09:32
markhwang: 各種打架 真扯 09/03 09:33
joz0217: 奇怪剛買的葡萄不新鮮 越來越小... 09/03 09:33
aneres1201: 等等就變大了 09/03 09:33
haru7439: 看來今天要分勝負@0@ 09/03 09:33
astrokid: 價差攻擊之術,洗到你嫑嫑 09/03 09:34
joz0217: 不要騙我拉!剛剛老闆也是這樣說 09/03 09:34
iyoiyo123: 老司機請問今天要演哪一齣??? 09/03 09:35
LostInCostco: 上沖下洗,直衝11087 09/03 09:35
aikotoba: 好難作 09/03 09:36
VastThunder: 11030 嘎過就停損 09/03 09:37
DreamRoom: 不知道是在跌三小 美股是有大跌逆 09/03 09:40
happy1b1c: 多軍完全放棄了 09/03 09:44
jung914: 又要尾盤拉起來收個平盤了嗎… 09/03 09:46
jung914: 小試買call 09/03 09:47
howard172: 只好心提醒:現在甚麼顏色就做什麼事 09/03 09:48
kogito: 地板很硬 09/03 09:54
manpower1216: Ogc又在出貨了 09/03 09:54
flyroy: 又再騙空軍身體了嗎 09/03 09:58
iyoiyo123: 台灣前一百怎麼一排綠油油好顧眼睛0.0 09/03 09:58
jung914: 亞洲各國盤中在拉 晚餐牛排 加油! 09/03 09:59
howard172: 0..0 09/03 09:59
kawsxkaws: 這盤真的垃圾到不行 09/03 10:01
aa072012: 這個盤應該大多數人都睡著了吧?! 09/03 10:01
aa072012: 什麼?只有我睡著?QQ 09/03 10:01
markhwang: 哀 這盤 連個中關 都破不了 傻空真的很廢物E 09/03 10:02
jerkass: 上沖下洗,空手實在 09/03 10:03
markhwang: 現貨沒啥動 期貨上下1X點 亂刷 09/03 10:03
kung20030625: 坐穩惹 09/03 10:04
markhwang: 來了來了 加空! 09/03 10:04
s4101845: QQ 09/03 10:05
markhwang: 演了這麼久 還不是要下去 今天CR不在 換我吹 09/03 10:05
astrokid: .這根很兇 09/03 10:05
kogito: 卡在這頗爛 乾脆一點 09/03 10:05
OptionWinner: 好簡單 關廁所 09/03 10:05
kawsxkaws: 少賺 幹 09/03 10:06
astrokid: 不過還是洗人看待,下來就賣葡萄 09/03 10:06
shiang0114: 68+1 09/03 10:07
LordBacon: 不貪 這個月結算10400就好 09/03 10:07
markhwang: OTC 賣起來~~~~~~~~~~~~~~~尖叫聲~~~~~~~~~~~ 09/03 10:07
Roarwolf: 這個重殺是怎麼ler… 09/03 10:07
pttcd: QQ 09/03 10:07
inyo: 快逃阿!!! 09/03 10:08
jerkass: 被動殺殺 09/03 10:08
aa072012: 殺~ 地心引力抓不住你 09/03 10:08
VastThunder: 先看個 10953 09/03 10:08
aa072012: 啊地心引力怎麼沒有交易量 09/03 10:08
Lowpapa: 送分題 豪簡單 09/03 10:09
eric791112: 67多只能吃個便當QQ 09/03 10:10
hp6304: 豪簡單 爽賺 09/03 10:10
UncleW: 補空待會看心情再買多 09/03 10:11
Lowpapa: 就說大波段崩盤來了 抓穩 09/03 10:12
iyoiyo123: 豪可怕 09/03 10:12
kogito: 硬梆梆 不忍看 09/03 10:13
markhwang: 幹 各種落跑 停利 我快暈倒了 09/03 10:13
entoon: 現在停利待會追火車 09/03 10:15
pttcd: 馬克 我烙跑了..QQ 09/03 10:16
pttcd: 我精神上支持你 我已接刀 QQ 09/03 10:16
pttcd: 做人不要太貪心 這邊要破50 除非... 09/03 10:17
SDAVID: 953都到不了 空軍別太high~ 09/03 10:17
waldo870: 出了就跌,苦苦 09/03 10:18
astrokid: 再一根收拾接刀的再彈 09/03 10:18
aneres1201: 是不是長大了 葡萄 09/03 10:19
markhwang: 好 我掛925補 1/4空單 我也要當豬隊友 肏 09/03 10:20
jung914: 今晚沒牛排只能吃便當QQ 09/03 10:22
aneres1201: 今天可以吃牛排了... 09/03 10:22
howard172: 通常我會連便當一起壓下去 09/03 10:22
astrokid: 掛930接,看有沒有雞腿便當 09/03 10:23
pttcd: 馬克等等補再萬一 別想跑 09/03 10:24
markhwang: PTT鴿 過 990我就沒空單了 還萬1... 09/03 10:25
jeffkent: 後天就結算了...怎麼可能11400 09/03 10:26
kung20030625: 等等應該還會再一段 09/03 10:26
twnndnpdnc: 嘎蹦爽 09/03 10:26
astrokid: 一臉要崩下去 09/03 10:27
markhwang: PTT鴿 81 09/03 10:28
ethan0419: 今天是丟垃圾和收垃圾之戰 09/03 10:28
kogito: 又擋住了耶 不好玩 QQ 09/03 10:28
VastThunder: 10955 先補一半拉~ 09/03 10:29
astrokid: 這根這麼小,跟滴尿一樣 09/03 10:29
uvvvv: 日k長紅先吃掉 09/03 10:29
enixsquare: 各種守! 09/03 10:29
markhwang: 我需要更多 傻多的 尖叫聲~~~~~~~~~~~~~~~~~~~~~~ 09/03 10:29
aneres1201: 不要嫌錢少,幾百塊也是可以吃孫東寶 09/03 10:29
ChenKai: 守73 09/03 10:30
hccj0914: 看來百點招待有望~~ 09/03 10:30
enixsquare: 高低要百點了! 09/03 10:30
ChenKai: 追上亞洲跌幅 台股日常 09/03 10:31
astrokid: 沒想到大人打架這麼快分出勝負 09/03 10:31
aneres1201: 不知不覺11000P掛一倍出掉了 09/03 10:31
markhwang: 月K做完 九月第一天 傻空 開張大吉 09/03 10:31
enixsquare: 早盤拉抬追進去的,不知道有沒有停損 09/03 10:32
entoon: 尖叫聲~~~~~~XDDDD 09/03 10:32
aneres1201: 我不小心當豬隊友了,馬克加油 09/03 10:32
pttcd: QQ 09/03 10:34
LostInCostco: @神發文的隔天趨勢真的反轉了... 09/03 10:34
pttcd: 加碼接刀 QQ 09/03 10:34
VastThunder: 先彈再破 1097X 再空回 09/03 10:34
aneres1201: 我的權益數又回來了 09/03 10:35
kogito: 萬一好硬啊 09/03 10:35
astrokid: 殺不到930,難受 09/03 10:36
pttcd: 彈上60要烙跑了 恐怖額... 09/03 10:36
twnndnpdnc: 死亡交叉嘍 09/03 10:37
SDAVID: 拜託 這是鬼指耶 等等平盤一場空 09/03 10:38
howard172: 讓你這樣想,鬼指就成功了 09/03 10:39
pttcd: 感謝馬克不殺之恩...QQ 09/03 10:39
SDAVID: 拜託 這裡是批踢踢耶 抱著空單喊多多不是基本的嗎? 09/03 10:40
jerkass: OTC還在殺 09/03 10:40
markhwang: PTT鴿 真強 紗不到你 難瘦 09/03 10:41
ChenKai: 真慘 09/03 10:41
aneres1201: 只有我抱著空單喊空嗎~~ 09/03 10:41
qwe90208: 只有我多單喊損嗎?持股 09/03 10:43
aneres1201: 我的3018飛天了 09/03 10:45
SDAVID: 950是什麼關卡嗎?好硬喔 09/03 10:46
Lowpapa: 好簡單 拉高再空 無腦空 09/03 10:46
enixsquare: 尖叫聲 09/03 10:46
pttcd: QQ 恭喜馬克大賺 09/03 10:47
lookapen: 這不是下來了嗎 09/03 10:47
aneres1201: 馬克下午又要去愛美了 09/03 10:47
markhwang: C C 還好PTT鴿 跑得飛快 09/03 10:48
aa072012: 百點震幅的盤耶~ 09/03 10:48
markhwang: 還要加個含射 XD 09/03 10:48
eric791112: 掛32多最低到33呵呵 09/03 10:49
haru7439: 33補空惹 豬隊友稱號取得 09/03 10:49
Lowpapa: 送分耶 09/03 10:49
kogito: 殺爽的 又彈了 09/03 10:49
twnndnpdnc: 小朋友下樓梯 09/03 10:49
muscul: 拉好快... 買點可樂來喝好了 09/03 10:50
SDAVID: 950到底是什麼神鬼數字 又回來惹 09/03 10:50
astrokid: 哭了,只到933,黑手是不是偷看op版 09/03 10:51
Lowpapa: 是不是 09/03 10:51
twnndnpdnc: 下了三階樓梯,還會下去嗎? 09/03 10:51
enixsquare: 花生省魔術?好快 09/03 10:51
howard172: 送分還是被送分,選邊站 09/03 10:51
haru7439: 尾盤再來空 09/03 10:51
s72005ming: 豪簡單 09/03 10:52
markhwang: 946 951 空單先出一半 09/03 10:52
ethan0419: 笑死人 09/03 10:52
pttcd: 馬克也當豬隊友了 QQ 09/03 10:52
ChenKai: 價差 嘎空 09/03 10:52
jerkass: 34補了,現在拉回來再空下去,不知道會不會被嘎QQ 09/03 10:53
markhwang: 943 沒壓住 剛剛那根 就變誘空了 難瘦 09/03 10:53
ftn60199: 新手發問,943是哪根QQ...我空在48 09/03 10:54
yutang918: 馬克真的超猛,天天喝茶~ 09/03 10:55
howard172: 拉起來好啊,才有高點空,反倒是一早很多沿路做多 09/03 10:55
howard172: 看表演就對了 09/03 10:56
markhwang: 這邊 剩下空單守975 985 沒出就留倉 09/03 10:57
astrokid: 再殺一波,掰偷 09/03 10:57
markhwang: 8/28 最後一根60分K低點 09/03 10:59
aneres1201: 再殺一波,AS想偷賣P吼 09/03 10:59
jung914: 沿路做多(舉手 09/03 10:59
famas2200: 只有我賠錢嗎?樓下一起住公園 09/03 10:59
eric791112: 歐亞加DJ日KD都向下惹,是不是該來一波 09/03 11:00
pttcd: 糟糕 我又想接刀了 QQ 09/03 11:00
uvvvv: 一堆追空自殺 09/03 11:00
astrokid: 被發現想賣葡萄 09/03 11:01
jung914: 可以下三階樓梯以後再上三階嗎 最後什麼事都沒發生 09/03 11:01
SDAVID: 就是個輪迴 週五空單解套再空被嗄 今天空單又解套又想再空 09/03 11:06
howard172: 能不能彈起來,要看做多的願不願意停損 09/03 11:08
ChenKai: 今天凹多 也沒大賠 追空反而大賠 空單抱長的沒賠 09/03 11:08
astrokid: 做對的賺,做錯的賠,沒做不賠(每日寫照) 09/03 11:09
howard172: 看單子屬性吧,追空的一定會被修理,尤其出量 09/03 11:10
haru7439: 62空回來 09/03 11:10
markhwang: 好了 我要出門玩了 今天天氣不錯 這邊開始魚 09/03 11:10
happy1b1c: 下的去50嗎?? 好像收盤了 09/03 11:10
ChenKai: 修理空單盤!! 09/03 11:10
ChenKai: 長期偏空 09/03 11:11
happy1b1c: 這裡做多 勝率八成? 09/03 11:11
howard172: 追空的,夜盤也會被修理的不要不要XD 09/03 11:14
rbjen: 高點下來200 先觀望 09/03 11:15
flyroy: 何時會崩盤,空軍還在地獄等著抓交替 09/03 11:15
happy1b1c: 請問 期貨版 不能討論哪個群厲害 哪個群很廢嗎@@? 09/03 11:15
happy1b1c: 一起揭發各大群組 是賺是賠 09/03 11:15
aneres1201: 你入群是想討論還是跟單? 09/03 11:17
ethan0419: 豬隊友進場囉 09/03 11:19
uvvvv: 做自己 好自在 09/03 11:19
ftn60199: 感謝馬克哥解惑 09/03 11:26
LUEN1013: 巨巨要亮燈了 09/03 11:27
flyroy: 台GG可以亮個綠燈嗎 09/03 11:28
DreamRoom: 看不懂今天是在跌三小 黑手踹共 09/03 11:29
astrokid: 彎下去吧 09/03 11:29
aneres1201: 看不懂沒關係,有賺到錢就好 09/03 11:30
kogito: 2330護國中 09/03 11:31
astrokid: 殺快點,要吃午餐午休了 09/03 11:33
happyalex: 有機會拉尾盤 誤會一場 09/03 11:36
astrokid: 這想法hen危險 09/03 11:37
ChenKai: 多單大概全套了 09/03 11:40
ethan0419: 買多一點 09/03 11:40
aikotoba: 好困難 09/03 11:41
howard172: 認真說,不要想一定怎樣… 09/03 11:43
zxzxzzzx: 巨巨亮了 09/03 11:44
twnndnpdnc: 五大權值只有GG撐住 09/03 11:45
astrokid: 破底惹 09/03 11:45
Joxz: 回10500的話,這邊看起來都是高點 09/03 11:47
ethan0419: GG也只是撐住 目前也是在今天低點 09/03 11:47
howard172: aitt停損設在10450…媽呀 09/03 11:48
SDAVID: 新手發問 請問aitt是誰? 09/03 11:49
ChenKai: 台積機為什麼不一起下去 09/03 11:51
flyroy: 無腦多真好,一直賺錢,救救傻空 09/03 11:51
UncleW: 心情不錯無腦買 09/03 11:52
ethan0419: 上班族賣壓要來惹嗎? 09/03 11:53
astrokid: 930居然接得到,謝謝黑手 09/03 11:56
eric128551: 鴨鴨停損在糕點 09/03 11:58
flyroy: 傻多接刀,傻空等解套 09/03 12:00
kogito: 卡彈了 09/03 12:00
rnylbw: 吃中餐了~~ 09/03 12:00
happy1b1c: 930準備再來一次了 09/03 12:04
flyroy: 靠台GG護盤,能撐多久 09/03 12:12
jung914: 撐到台G佔大盤權重80% 然後以後都看外資操弄台積電就好XD 09/03 12:13
enixsquare: 那這樣大家就沖台積就好了!期指就可以收了 09/03 12:16
ChenKai: 衝起來!! 09/03 12:23
WTFantasy: 排隊睡公園 09/03 12:26
entoon: 請問閒聊被噓到X1是正常的嗎 09/03 12:28
ariadne: 沒什麼不正常 09/03 12:30
astrokid: 再來我會怕怕,935先出 09/03 12:32
entoon: 感謝解惑Y 09/03 12:33
astrokid: 只賺雞腿便當就好,其它賣葡萄 09/03 12:33
Janni: 這個崩盤的fu我覺得可以 09/03 12:33
porco0857: 你們是不是又對不起天哥? 寧願在隔壁帖推文也不來這裡 09/03 12:34
WattPTT: 大波段要來了 09/03 12:35
kung20030625: 99傻空 09/03 12:37
spark111: 大波波快來 09/03 12:38
HOMERUNNER: 大人在現貨60~80打架,不知道誰會贏 09/03 12:40
Jeff62: 被動 都躺平 09/03 12:40
NRAM: .........就是你 收在940 09/03 12:41
kevin5: QQ 09/03 12:43
kung20030625: K5哥偶像 09/03 12:47
HOMERUNNER: 外籍兵團想要落跑,台灣軍說你跑沒關係,尾盤讓我作價 09/03 12:48
HOMERUNNER: 免得我軍心潰散。外籍兵團表面說OK......... 09/03 12:50
kogito: 縮價差 給現貨跌就好 09/03 12:51
aa072012: 晃著晃著現貨默默破底了欸 09/03 12:51
Destery: aitt超準的好嗎 反指標超準 09/03 12:51
ethan0419: 這盤好誇張...XD 09/03 12:51
WattPTT: 沒人加空了 09/03 12:53
t1520061217: 空單續抱 一樣目標9月結算前看到107XX 給機會啊 09/03 12:54
kung20030625: 我 加在今日地板區 99傻空 09/03 12:55
kogito: 7XX好遠 QQ 09/03 12:55
ethan0419: 豬隊友太多 不是不可能啦XD 09/03 12:56
t1520061217: 9月結算還早啊 有點希望 09/03 12:57
flyroy: 台GG別撐了好嗎 09/03 12:58
SDAVID: 等等會不會表演拉100點回平盤 一場夢? 09/03 12:58
flyroy: 救救我的11000空單 09/03 12:58
ethan0419: 今天不太可能吧 太不科學了... 09/03 12:58
WTFantasy: 多軍在哪裡 09/03 12:58
WTFantasy: 995 09/03 12:58
astrokid: 要彈也是明天的事了 09/03 13:00
Destery: 都反彈過了還在明天反彈QQ 09/03 13:01
HOMERUNNER: 最後一盤多軍應該會做價,不做價就做死了 09/03 13:01
WTFantasy: 好撐 09/03 13:06
astrokid: 很兇 09/03 13:08
ethan0419: XD 09/03 13:09
enixsquare: 留倉了!看明天會不會往下跳 09/03 13:09
optimistdog: 可樂成為泡影,嗚嗚 09/03 13:09
Destery: 有人規定逆價差只能漲? 笑死 09/03 13:09
aneres1201: 長空單可以拿去換車了 09/03 13:10
t1520061217: 下去百點啦 09/03 13:10
astrokid: 大人在上週四賣了一堆11100可樂,賺翻 09/03 13:11
OptionWinner: 哈哈。就說強空訊號了 09/03 13:11
WattPTT: 緩跌中 爽爽的 09/03 13:11
ethan0419: 明天還有得玩 09/03 13:13
haru7439: 剛剛接刀中美晶好抖=.= 09/03 13:13
aneres1201: 短空單平掉之後就找不到地方上車了~~ 09/03 13:16
flyroy: 希望週三107xx見 09/03 13:18
WattPTT: 長K都是訊號 09/03 13:18
astrokid: 930力守一波 09/03 13:20
kogito: 大怒拉 09/03 13:20
HOMERUNNER: GG尾盤果然作價了 凡所有相,皆是虛幻 09/03 13:21
SDAVID: 看起來像當沖單停利咧 09/03 13:21
aneres1201: 小跌100怒拉15點 09/03 13:21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追BP會翻倍嗎? 09/03 13:21
aneres1201: 覺得不會... 09/03 13:22
flyroy: 又是靠台GG救國 09/03 13:22
astrokid: 快來我賣的葡萄 09/03 13:24
WattPTT: 看到風平浪靜覺得特別奇怪 09/03 13:24
flyroy: 又再硬拉...空軍沒人權啊 09/03 13:25
famas2200: 難道空軍都只能爽一天? 09/03 13:25
WTFantasy: 要殺尾盤啦~~ 09/03 13:26
uvvvv: 4x壓住再給一段 09/03 13:27
aneres1201: 還好吧,我放空感覺已經爽三天了 09/03 13:27
twnndnpdnc: 嘎哩崩崩 09/03 13:27
twnndnpdnc: gg平盤了 09/03 13:28
twnndnpdnc: 幹最後幾秒拉GG 09/03 13:30
famas2200: 請問樓下九月結算看得到800嗎? 09/03 13:30
aikotoba: 權益數800嗎 09/03 13:31
ddardlekwn: 想到我上禮拜說的 黑手拉到大家停損做多就會往下震 09/03 13:35
HOMERUNNER: 今天又吞噬,吞好幾次了...是說K線型態到底有沒有用? 09/03 13:35
ddardlekwn: 看到現在我都笑了 09/03 13:36
howard172: 尾盤好玩 09/03 13:39
ddardlekwn: 現在拼命空 明天就拉上來吃你一次價差 09/03 13:39
WTFantasy: 又嘎上來 09/03 13:42
flyroy: 盤後亞股拉上來,傻空明天又要陣亡了 09/03 13:48
Lowpapa: 嘻嘻 09/03 13:50
HOMERUNNER: 上周大漲不是黑手拉的,是外資,可能對沖基金之類 09/03 13:53
ddardlekwn: 外資只拉34結算 前面空單早就被黑手搞到差不多了 09/03 13:57
aneres1201: 問題是盤後亞股真的會反彈嗎? 09/03 14:00
bluesky2: 不會 09/03 14:01
wintree: 樓上天鴿! 09/03 14:01
microsoftfor: 天哥! 09/03 14:02
tinderbox: 天哥! 09/03 14:02
twnndnpdnc: 天哥開示了 09/03 14:08
plpil: TGJJWR~ 09/03 14:08
aa072012: TGJJWR 09/03 14:09
aneres1201: TG威武~! 09/03 14:09
david0312: 神開示了 09/03 14:15
astrokid: 可是大媽怒彈了 09/03 14:16
SDAVID: 可是這樣一來期權版又方向一致惹.... 09/03 14:16
johnnywang: 天鴿!!! 09/03 14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