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空軍又可以預約看賓利了, 難道只有我還在公園嗎? 明天追BP月結算會翻身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28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5955609.A.B76.html
flyroy: 大媽都快拉回去了,空軍又QQ了 09/03 14:23
Lowpapa: 拉高再空 好簡單 送分題 09/03 14:26
rbjen: 先震個兩天再說 09/03 14:31
LordBacon: 程式訊號減碼空單惹 10400難... 09/03 14:38
ray198776329: 又是台股帶賽全球股市,太強大了吧 09/03 14:40
jung914: 台股影響力好強 收盤以後大家才有機會拉回XDDD 09/03 14:41
astrokid: 盤後空軍要難受了 09/03 14:47
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9/03 15:02
kogito: 空軍每天都很難受 09/03 15:02
aneres1201: 不怕彈上去加空~ 09/03 15:26
flyroy: 有從天而降的掌法能救救空軍嗎 09/03 15:31
Destery: 藍瘦香菇.... 09/03 15:41
Lowpapa: 一定彈 好簡單 09/03 15:43
WattPTT: 準備出場 09/03 16:02
t1520061217: 盤後勃起啦 09/03 16:08
Destery: 給我一個蠔煎蛋! 09/03 16:10
astrokid: 蠔煎蛋一份 09/03 16:12
kk010770: 來!蒸的蠔煎蛋! 09/03 16:14
planethell: 蠔煎蛋聽起來不好吃 09/03 16:19
xinxin3120: TGJJWR 09/03 16:22
waldo870: 蠔煎蛋, 歐阿煎? 09/03 16:41
mensalord: 從7XX一定崩 現在9XX變成拉高空 到底在簡單啥啦 09/03 16:43
ZhouGongJin: 公園不能煎蛋 09/03 16:45
OptionWinner: 訊號顯示強多 09/03 16:49
Lowpapa: 豪簡單 09/03 16:52
yutang918: 趁機介紹,新加坡這邊蚵仔煎叫蠔煎,另一種沒有勾芡的 09/03 16:56
yutang918: 叫蠔蛋…… 09/03 16:56
OptionWinner: 所以 豪煎蛋! 09/03 16:58
astrokid: 兩個綜合在一起成了蠔煎蛋 09/03 16:59
lordyang: 你的一定崩都還沒解套現在又在一定彈 真的噗哧 09/03 16:59
famas2200: 樓下空在930一百口大台 09/03 17:00
goldduck: 好簡單的可以貼單嗎 話說多了沒人相信 09/03 17:01
ccygnls: 我連一口大台的錢都沒有嗚嗚嗚 09/03 17:01
dknylee: 我覺得好困難 09/03 17:03
aneres1201: 好困難加一 09/03 17:04
famas2200: 權益數大跌好簡單 09/03 17:05
BUAH: 煎熬單QQ https://i.imgur.com/q5yre3Y.jpg 09/03 17:08
dknylee: 恭喜樓上賺錢 09/03 17:17
BUAH: 週五煎熬了一整晚@@現在空手了… 09/03 17:19
BUAH: 空軍們請沉住氣啊,這盤對做空的,太不友善… 09/03 17:22
richer23: 印指自殺 09/03 17:33
porco0857: 老闆,來一份蠔煎蛋~~ 09/03 17:42
Xerickatiet: 蠔煎蛋 09/03 17:46
aneres1201: 賺好多~羨慕 09/03 17:49
kogito: DJ噴什麼 09/03 18:49
g7c: 建議直接把亂喊的黑名單 無聊當有趣版主也不管 09/03 18:56
g7c: 整天重複幾個字 有病要去看醫生 09/03 18:57
Destery: 既然是閒聊 無傷大雅,不然要聊什麼? 09/03 19:12
g7c: 聊了什麼? 09/03 19:14
OptionWinner: 聊g7z要去吃豪煎蛋 09/03 19:25
SDAVID: 今天沒看到CR大 不知道他好嗎? 今天的走勢是不是腸胃炎了? 09/03 19:26
ariadne: CR很忙 在重溫大時代 先不要吵他 QWQ 09/03 19:29
howard172: g7不然我們來聊賠錢,小弟最近賠了快700K,你呢? 09/03 19:32
howard172: 有沒有超過我哈哈哈 09/03 19:32
aneres1201: Howard QQ 09/03 19:35
twnndnpdnc: 閒聊真的無傷大雅啦,又不是報假消息 09/03 19:39
OptionWinner: 而且我的訊號很準。是造福各位 09/03 19:42
g7c: 8月跟你差不多... 09/03 19:46
howard172: 那就好啊,現在9月了,不要把氣出在別人身上 09/03 19:52
g7c: 九月第一天尻了大把的回來 你搞錯了跟氣沒關 只是覺得無聊實 09/03 19:55
g7c: 話實說 09/03 19:55
skypole: 有鴨鴨對帳單嗎XD 09/03 20:03
cockroachKCA: 當沖難賺 波段也難賺 明明就好困難 09/03 20:06
goldduck: 鴨鴨兩天-70w 09/03 20:07
david0312: 啞啞加油 09/03 20:31
s72005ming: 豪簡單 09/03 20:37
s72005ming: 根本沒崩盤危機,拉回就是多 09/03 20:38
eric128551: 鴨鴨雙巴? 09/03 20:38
s72005ming: 鴨鴨雙賺吧? 09/03 20:39
bole: 鴨,真的假的 09/03 20:39
famas2200: 拉回就是多,拉高就是空,豪煎蛋 09/03 20:49
eric128551: 鴨鴨如果凹到現在應該沒輸 09/03 20:55
astrokid: 鴨鴨本好厚 09/03 21:02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x3jpGz1.jpg 09/03 21:20
goldduck: 下次挑戰七味數 09/03 21:27
ypfbkg: 盤後好強 09/03 21:33
entoon: 赫然發現今天隊長休市@_@ 09/03 21:35
Roarwolf: 感覺 還是會往下一波 09/03 21:46
iele: 今天美期量好小 09/03 21:53
muscul: 原來隊長休息啊… 想說為什麼卡在這邊沒動靜… 09/03 22:00
good00609: 鴨鴨怎麼富70啊不是做空嗎 09/03 22:01
xinxin3120: 好好P圖狠藍嗎? 09/03 22:05
OptionWinner: 豪煎蛋! 09/03 22:09
skypole: 鴨鴨加油! 09/03 22:31
aikotoba: 這幾天做單好煎熬 09/03 23:28
scsa123: 同感 09/03 23:33
kogito: 多軍應該夜盤就賺不完了 大人籌碼都偏多 09/04 00:00
ray198776329: 尾盤才加空,怎麼又漲... 09/04 00:09
thxdn: 看不懂在演什麼 有高手能開示嗎 09/04 02:30
arrhe: 掃程式單? 09/04 03:05
skypole: 有人小台程式單壞了嗎? 09/04 03:13
haru7439: 媽媽生氣啦! 09/04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