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J跌12.34 我喊1 2 樓下回3 4 腳步給我對齊,死老百姓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83.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6101185.A.19F.html
nica00900: 早安 09/05 06:46
eric128551: 推樓上攤平準備大賺 09/05 06:56
ZhouGongJin: 每天想著All in離公園的日子就近了 09/05 07:05
astrokid: 開盤誤會一場 09/05 07:15
aneres1201: 推誤會一場 09/05 07:32
eric128551: 推開低走低 09/05 07:45
captainyi: 推開低走低收最低 09/05 07:58
howard172: 政府:誤會一場抱歉抱歉,我忘了我還有雙賣部位 09/05 07:58
captainyi: 日韓約-0.2% 09/05 08:08
kogito: 呆玩又要演世界最強了嗎 09/05 08:22
eric128551: nica會被咬住嗎? 09/05 08:23
astrokid: 看來要先殺低測低點了,俟機賣葡萄 09/05 08:23
eric128551: 空軍司令fuss大,好久沒出現了 09/05 08:24
richard521: 好困難 09/05 08:25
captainyi: nica目前是賺的吧 09/05 08:25
TaiwanBanker: 今天會爆衝 週選做帳 09/05 08:26
SDAVID: 不是有打到他說的停利990嗎?至少降槓桿了吧? 09/05 08:26
TaiwanBanker: Market if touch 09/05 08:27
ganlinlausu: 假搓大賽即將開始 09/05 08:30
xxyyzzxyz627: https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 09/05 08:30
SDAVID: 好困難 09/05 08:33
astrokid: 沒測低就不動作了QQ 09/05 08:33
ethan0419: sp還是好爽 09/05 08:34
SDAVID: 今天壓低結算的可能性是? 09/05 08:38
pttcd: 0 09/05 08:38
ypfbkg: 我猜殺 09/05 08:39
SDAVID: 那 今天拉高結算的可能性是? 09/05 08:40
pttcd: 0 09/05 08:41
kobe222: 還好空單在昨晚10點平掉,今天安心等開盤 09/05 08:41
aitela: fussstk大,空頭市才會出現吧 09/05 08:41
pttcd: 今天死魚 選我正解 09/05 08:41
jeffkent: 結算只能橫盤,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09/05 08:41
SDAVID: 豪~ 今日雙巴接死魚的可能性是? 09/05 08:42
astrokid: 殺低拉尾,拉高殺低也是可以結算 09/05 08:42
axwsdaas: 990沒出的話被咬機率高 09/05 08:42
aneres1201: OP版都好善良QQ 09/05 08:43
axwsdaas: 估計往950以下結 09/05 08:44
eric128551: 已搓黑 09/05 08:44
eric128551: 咬住! 09/05 08:45
eric128551: 沒站穩11000 09/05 08:45
kogito: 最近騙身體的很多 要小心 09/05 08:46
SDAVID: 豪困難 空手看戲 09/05 08:47
astrokid: 來哦,葡萄很便宜 09/05 08:49
kogito: 拉了20點了 09/05 08:49
eric128551: 嘎嘎 09/05 08:51
pengshaofu: 中性訊息 橫盤整理亦或是多空雙巴 09/05 08:52
markhwang: 翻譯:可能漲 可能跌 也可能平盤 09/05 08:53
CrazyR: 吃早餐好嗎 09/05 08:53
astrokid: 好 09/05 08:54
CrazyR: 現貨都還沒開 還沒走 就能斷多空 真心覺得厲害XD 09/05 08:54
enixsquare: CR回來盡社會責任了 09/05 08:55
pttcd: CR 回歸了? 09/05 08:55
haru7439: 空手好焦慮 09/05 08:55
SDAVID: Pen大好準的平盤訊 我都覺得困難 09/05 08:55
aneres1201: 正在追隨Cr吃早餐 09/05 08:55
poop159: 等現貨開盤 再進場吧 這裡實在是...... 09/05 08:55
jeff872984: 請問120的空單該怎麼處理阿 09/05 08:55
CrazyR: PTTCD 我一直有在做齁 09/05 08:57
Lowpapa: 好簡單 09/05 08:57
SDAVID: 天哥昨日一聲這裡空 令人懷念 09/05 08:57
uvvvv: 991就有大人喔???? 09/05 08:57
kogito: 台灣隊長 09/05 08:59
poop159: GG 大概又要 隻手遮天了QQ 09/05 09:00
SDAVID: 看看看 看不懂 09/05 09:02
kogito: 反正無敵地板950 空軍太慘 09/05 09:02
astrokid: 有GG在,想跌去哪 09/05 09:03
SDAVID: 不殺一下 再玩一下950嗎? 09/05 09:04
markhwang: 好困難 C C 09/05 09:05
wjlai0502: 沒有讓人虧一屁股學到教訓前 因子不可能退場 09/05 09:06
rockon15: 大家保重 開始跳水 09/05 09:07
SDAVID: 您一說完就彈 好準 09/05 09:07
rockon15: 我有買豪煎台 不怕 09/05 09:08
kogito: 現貨無敵中 09/05 09:10
pengshaofu: 這邊的訊號忽多忽空 操作難度提高 09/05 09:10
WattPTT: 出場 全出!! 09/05 09:10
WattPTT: 提高警覺 全出!! 認真過生活!! 09/05 09:10
signofwind: 高低30發呆等最實在 09/05 09:11
astrokid: 預估結950~11050 09/05 09:11
poop159: 這裡就看GG 如何掩護一群豬隊友QQ 09/05 09:11
aikotoba: 凹到獲利為止qq 09/05 09:11
xinxin3120: GG強...大盤就強... 09/05 09:12
howard172: 難度好高哈哈 09/05 09:12
xinxin3120: 重點在中港股 09/05 09:13
howard172: 莊家狂洗,雙賣爽收錢 09/05 09:15
ethan0419: GG擺出不跌陣了... 09/05 09:16
nica00900: 波動率怪怪的 空手等有把握的行情 昨天太機車了= = 09/05 09:16
astrokid: 私心希望結11000~11050,賺最多XD 09/05 09:16
howard172: 現在進場根本給莊家爽 09/05 09:17
WattPTT: 今天會不會轉數高達三千 !!隨時保持警覺 關ptt閒聊 09/05 09:19
ethan0419: sp莊就是要爽 09/05 09:20
astrokid: 好爽= = 09/05 09:21
deathnote14: 這樣洗 我覺得好難.... 09/05 09:21
ptt1988: 可樂又被洗掉了 09/05 09:21
howard172: 對政府而言,SPSC根本無風險 09/05 09:22
Lowpapa: 尖叫聲 09/05 09:22
astrokid: nica大獲全勝 09/05 09:22
aneres1201: As有機會喔~ 09/05 09:22
deathnote14: 前面那樣就把我可樂洗掉一半了 漲上來 只是剛好打平 09/05 09:23
BUAH: 又不能空了…這盤只能繼續等 09/05 09:24
bole: 玩弄GG GG權值太高 真的被玩爽的 09/05 09:24
WattPTT: 太恐怖了 出場!!! 09/05 09:24
BUAH: 他要這樣搞也沒辦法哈哈= = 09/05 09:24
aikotoba: 應該還會再噴一根 09/05 09:25
aneres1201: 買2330空TX,大獲全勝... 09/05 09:25
kogito: 大紅 09/05 09:25
howard172: B大可惜了 09/05 09:25
Lowpapa: 太簡單了 09/05 09:25
astrokid: 歪資GG佔最大比例,卻不太玩賣方覺得奇怪。 09/05 09:26
Roarwolf: 漲家270 跌家快400 但漲家有gg 一打一百 09/05 09:26
Roarwolf: 等等看中港怎麼奏 09/05 09:28
ethan0419: GG隨便拉... 09/05 09:28
astrokid: 變飆股 09/05 09:29
rockon15: 豪簡單 台積電漲5元 這盤要怎麼跌~? 09/05 09:30
Lowpapa: 是不是 09/05 09:30
Howard05: 空單停損了 嘎爆 09/05 09:31
astrokid: 昨天大人可樂賣方偷跑一票,果然有鬼 09/05 09:31
kogito: 拉了超過50點 夜盤傻多繼續大獲全勝 09/05 09:31
richard521: 豪困難 09/05 09:33
markhwang: 傻空來送頭了 QQ 09/05 09:33
wintree: 晚點加入傻空 09/05 09:33
WattPTT: 一追追多短多 夭壽骨 09/05 09:33
ethan0419: 慘戶翻空啦XD 09/05 09:34
dreaner: 加入空軍 造福大家11019 09/05 09:34
aneres1201: 買Tx2-950P試空QQ 09/05 09:34
oeibei: GG就是要拉 09/05 09:34
kevin5: QQ 09/05 09:35
astrokid: 萬一還有4點便當可以吃 09/05 09:36
kogito: 就說世界最強 QQ 09/05 09:37
ethan0419: GG好噁XD 09/05 09:37
august628: 價差又拉大了 09/05 09:38
aneres1201: 小心被大媽帶賽 09/05 09:38
wike: 依依觸動89深埋心底的思念 同時送來喜帖 8+9操盤手受不了 09/05 09:38
wike: 依依那手段粗殘 猶如撕開傷口然後撒鹽 09/05 09:39
Roarwolf: 真的很粗暴 09/05 09:40
Roarwolf: 付出五萬權益數 當下週空軍QQ 09/05 09:41
Cprimer: nica大獲全勝! 09/05 09:41
eric128551: nica表示早盤已停損@@ 09/05 09:42
aneres1201: 不是對我這麼好吧,漲GG跌指數 09/05 09:45
howard172: 賭氣一殺 09/05 09:46
astrokid: 今天可以看到馬克抄底葡萄嗎 09/05 09:46
kawsxkaws: 今天不能進場了… 09/05 09:46
markhwang: C C 好困難 09/05 09:46
agvnol: 無腦多強力反擊 09/05 09:46
howard172: 大人打架,不要亂來 09/05 09:47
WattPTT: = = " 好快阿 09/05 09:47
kogito: 又要玩急殺後過高嗎 09/05 09:47
pengshaofu: 目前強空訊號降臨 多單有爽的可以先出 09/05 09:49
captainyi: 今天有可能往下收嗎 09/05 09:50
markhwang: 舒適 09/05 09:51
wike: 依依:讓我看看您的傷口 您感動地留下鹹鹹的淚珠 卻滴在傷口 09/05 09:51
aneres1201: 結果最後還是回去萬一... 09/05 09:52
jerkass: 今天又是多空有爽的一天 09/05 09:52
wike: 依依:心裡想,這下老娘連鹽都不用撒了 09/05 09:52
willy4907: 玩GG AMD早在6月就宣布7nm給GG 拿舊聞炒到這價格... 09/05 09:52
Wilkie: 哈 崩 09/05 09:53
BUAH: 追空就對了,10點整會破底 09/05 09:53
ethan0419: 炒GG也不是一二天的事了 09/05 09:53
eric128551: nica表示我又追多了。。 09/05 09:53
xxxbb8: 這個價差不敢空 09/05 09:54
markhwang: 今天低調 買P 買好買滿 09/05 09:54
aneres1201: 馬克天天賺,有天理嗎 09/05 09:54
jerkass: 11000P漲不太上去啊QQ 09/05 09:55
pengshaofu: 馬克哥哥的強空訊號很不一般 09/05 09:55
enixsquare: 現在可以喊TGZDSL嗎? 09/05 09:55
astrokid: 萬一雙殺,莊家肥滋滋 09/05 09:55
aneres1201: 樓上今天也可以去喝茶了 09/05 09:56
markhwang: 我沒有強空訊號 但1020那邊 傻多有露出疲態 09/05 09:56
salve: 猜馬克大買滿11050P 09/05 09:56
happy1b1c: 有望下殺 09/05 09:57
astrokid: 葡萄履約價買錯也是GG 09/05 09:57
markhwang: 逼逼 答錯 我是買11100P 09/05 09:57
enixsquare: stop設好,看能下到哪 09/05 09:58
astrokid: 11000p吃膏吧! 09/05 09:58
ftn60199: 跟馬克哥看不一樣欸,拉回買進(抖) 09/05 09:59
aneres1201: 黑手的劇本不是都要殺到給950P一點希望,最後再收萬一 09/05 10:01
aneres1201: 嗎 09/05 10:01
pengshaofu: 厲害了 馬克哥哥神準 好多投顧老師也都喊1020很放空 09/05 10:01
pengshaofu: 可 09/05 10:01
howard172: 11000C歸零比較吸引我欸 09/05 10:02
astrokid: 有啊,昨天有殺給950p希望 09/05 10:02
manpower1216: 傻空的權益數一直增加 收盤又可以出精囉 09/05 10:02
markhwang: 別慌 11100P 買了 很多口 均 59.X 09/05 10:02
ZhouGongJin: 早盤是拉開心的嗎? 09/05 10:03
astrokid: 沒跟到馬可抄底5555 09/05 10:03
jerkass: 均價4.X 11000P先出了CC 09/05 10:03
aneres1201: 050P掛太低沒買到,捶心肝 09/05 10:03
salve: 膽子小~我只有奈米單11050P 09/05 10:04
bighorse0: 好困難 09/05 10:04
aneres1201: 就說小心被大媽帶賽 09/05 10:05
ethan0419: 看來今天就是這樣了.. 09/05 10:05
manpower1216: 傻多有爽快出吧 等等gg出貨就有大黑棒了 09/05 10:08
aa072012: 各種喊盤@@ 09/05 10:09
astrokid: 特意拉起來賣可樂?,好會騙 09/05 10:09
wintxa: 有多有空 震盪 09/05 10:09
tskcuit: 依依阿歐歐..依ㄚ依ㄚ歐~~~ 09/05 10:12
Lowpapa: 嘻嘻 09/05 10:13
UncleW: 沖沖樂,好煎蛋 09/05 10:14
aa072012: 第二波預備備 09/05 10:14
BUAH: 要玩大家來玩,垃圾莊家 09/05 10:15
bole: 能不能少點結算啊 用GG控死台股 09/05 10:17
astrokid: 追空484又被騙身體 09/05 10:17
w326785419: 巴到不醒人事 09/05 10:17
markhwang: PUT 87 82 80 75 74 73 先出了 先觀望 09/05 10:18
Lowpapa: 太簡單了 09/05 10:18
waldo870: 黑手洗錢洗爽爽 09/05 10:19
howard172: 用台積太方便 09/05 10:19
rbjen: 還好都在晾衣服 作家事 09/05 10:20
tenkaakido: 台股爆幹強 09/05 10:20
iyoiyo123: 叢中萬綠一點紅 豪利害 09/05 10:21
andy4526: 我又拉起來惹 09/05 10:22
Lowpapa: 漂亮大底 09/05 10:22
aneres1201: 又被馬克賺走 09/05 10:22
eric128551: 洗刷刷 09/05 10:22
richer23: 賣在最低... 09/05 10:22
astrokid: 馬克跑得很快,深得op精髓 09/05 10:22
ethan0419: 來當賣方啦 台股當買方太難了 09/05 10:23
uvvvv: 等等再套一次 爽歪歪 09/05 10:23
august628: 馬克策略交易真強 09/05 10:23
telogood: 有爽就要出,免的八到失心風喔! 09/05 10:24
wike: 看到依依就要閃 別依依不捨 09/05 10:24
Lowpapa: 空軍明顯棄守 要噴爆了 豪簡單 09/05 10:24
wike: 點一杯翻黑 重烘培黑咖啡 謝謝 09/05 10:25
kogito: 現在是在整空軍嗎 09/05 10:26
markhwang: 1006 空 09/05 10:28
Destery: 已經沒有波動了還留在賭場幹嘛? 09/05 10:30
aneres1201: 跟馬克站在同邊覺得心安... 09/05 10:30
aa072012: 猜測現貨結11000 純猜 09/05 10:31
aneres1201: 賭場有很多小股可以玩,看看精美的3018 09/05 10:32
iyoiyo123: 無恥控台GG 有腫別動他! 09/05 10:32
bole: 最近好多 豪簡單 QQ 09/05 10:32
kogito: 一下700開始波段空 好簡單 一萬一又要大噴 好困難 09/05 10:33
astrokid: 賺錢一直都很難 09/05 10:34
ethan0419: 最近覺得有點沒梗了 不太想說好簡單了... 09/05 10:34
aneres1201: 賺錢好難...常常都在懷疑人生 09/05 10:35
Destery: 這盤....w3(結算那一週) 才會開始跌到滿足點 09/05 10:36
Destery: 目前就是繼續震盪 09/05 10:36
SDAVID: 同意 好簡單已經變好無聊 還是TGJJWR比較好 09/05 10:36
SDAVID: TGJJWR~~~ 09/05 10:37
Destery: 造就一種狀況:人人有機會 個個沒把握(? 09/05 10:37
aneres1201: 賭錢不就這樣,人人有機會 09/05 10:39
pttcd: 2330買不用錢 QQ 09/05 10:41
optimistdog: 今天很結算 09/05 10:41
Lowpapa: 豪簡單 09/05 10:42
h654013: 摩台411.2+8 目標417 09/05 10:42
markhwang: 加碼11100P 均60.X 09/05 10:43
haru7439: 結11050可以嗎 09/05 10:43
poop159: GG 果然是呆股救星QQ 09/05 10:43
shouldnt: 買台雞穩賺不賠....扯 09/05 10:44
s72005ming: 豪簡單 09/05 10:45
Destery: 馬克好拼 09/05 10:45
aneres1201: 大家一起來買GG吧! 09/05 10:45
s72005ming: 看台gg做台指穩賺不賠 09/05 10:46
ethan0419: GG好噁 09/05 10:46
aa072012: 太神奇了... 09/05 10:46
zzing: 期貨死不動 09/05 10:46
iyoiyo123: 護國GG 硬又紅 09/05 10:46
ethan0419: 看來慘戶都沒買GG了 09/05 10:47
aa072012: 7塊! 09/05 10:47
Destery: 真的很不要臉 用GG撐盤 09/05 10:48
kogito: 2330無敵 09/05 10:48
iyoiyo123: 有種就讓GG消腫 想看看 09/05 10:48
poop159: 裱指 居然沒跟漲 看起來像在掩護QQ 09/05 10:48
ethan0419: 原來是慘戶期貨大放空...那GG表現還算正常.. 09/05 10:50
markhwang: ㄏㄏ 太困難了 整個市場都在賣 剩一檔基掰股硬ㄠ 09/05 10:51
BlackDora: 整個皮都掉了 09/05 10:51
aneres1201: 大家一起來買2330空Tx吧!! 09/05 10:52
astrokid: GG漲六塊 ! 09/05 10:52
ethan0419: 一起來sp吧 09/05 10:53
xinxin3120: 空軍上 09/05 10:53
iyoiyo123: 噴了也該CD一下 聖人模式吧? 09/05 10:54
ariadne: 護國神G 一挺扛天下 QQ 09/05 10:57
aa072012: 好帥 覺得戀愛 GG與呆股的感情 09/05 10:58
wintree: 老二操盤術(無誤~ 09/05 11:00
markhwang: 好了 STOP都設好了 收破960 準備加空 09/05 11:04
jerkass: 馬克又猛賺一波了 09/05 11:04
uvvvv: 豪簡單 09/05 11:05
markhwang: 這邊都奈米賺而已 結個900 才免強算中賺 09/05 11:06
aneres1201: https://i.imgur.com/dh5qX5F.jpg 09/05 11:06
rockon15: 大家都豪簡單 那誰賠錢 09/05 11:06
wintxa: 底破了就爽了 09/05 11:07
jin956: 我啊.賠錢豪煎蛋 09/05 11:07
aneres1201: 我啊,台指空單賠錢ing 09/05 11:07
captainyi: 現在加空還來得及嗎 09/05 11:07
bibikaka: 今天好好玩 上上下下的 雲霄飛車餒 09/05 11:08
uvvvv: 紅綠燈 刷刷刷 09/05 11:08
aa072012: 勝利樹講完老二後就軟了?(誤 09/05 11:09
astrokid: 馬克的奈米賺已是我們的大賺 09/05 11:10
aa072012: 開開玩笑 希望不要介意(跪 09/05 11:10
ethan0419: 慘戶空單不退啊...GG等會484又要拉一波? 09/05 11:10
VastThunder: 有夠難玩 先看美網 09/05 11:11
telogood: 看看恆生崩-450點! 那些空軍已經賺到不要不要的! 09/05 11:12
uvvvv: 事不過三 下好離手 09/05 11:12
telogood: 台股有政府軍力挺...莊家爽到不要不要的 09/05 11:12
astrokid: 打不過就加入他! 09/05 11:14
aneres1201: 莊家被洗來洗去,其實也是很煎熬 09/05 11:14
ethan0419: 政府軍跟莊家一定有一腿 09/05 11:14
UncleW: 黑手很愛玩喇叭 09/05 11:14
astrokid: 11000sp要先落袋了,這邊不拼到最後 09/05 11:14
howard172: 台積爆量漲5塊,結果指數黑的? 09/05 11:16
howard172: 由內鬼? 09/05 11:16
eric791112: 其實今天扣掉GG我們跌幅還比日韓重欸,台股世界強 09/05 11:16
bole: 莊家吃結算 每個星期都要來一次 09/05 11:16
telogood: 已經結算日,LAN大說的10500都還沒來,到底何時會來? 09/05 11:17
howard172: 你們所謂的莊家就是政府跟政客 09/05 11:19
astrokid: 期貨商的手機app操作太快會閃退,好煩= = 09/05 11:19
aneres1201: 每個禮拜都會結算,總有一天會來 09/05 11:19
telogood: 看現貨指數穩如泰山,看中午盤後如何 09/05 11:19
howard172: 外資也是政府+國內大企業 09/05 11:21
howard172: 不然你覺得為何逐筆成交要後年?XD 09/05 11:22
benson168tw: 70可以破了嗎? 09/05 11:22
markhwang: 這邊不凹單了 過88開始撤 沒啥時間了 09/05 11:23
telogood: 70破的機會蠻大 09/05 11:23
astrokid: 拉不上去,就是下山了 09/05 11:23
VastThunder: 空軍士氣-50 09/05 11:23
benson168tw: 不跟一下恆生? 09/05 11:24
Joxz: GG撐不住就真的GG惹 09/05 11:25
aneres1201: 恆生成分股跟台灣差太多 09/05 11:25
telogood: 這掛單陣很強 09/05 11:27
adoniskk: 散戶行情,大戶貨出完,就知道了 09/05 11:27
telogood: 太猛ㄌ! 09/05 11:27
ethan0419: 改成逐筆成交會有什麼變化嗎?是程式單比較受影響嗎? 09/05 11:28
benson168tw: 70好硬鐵板一樣! 09/05 11:29
howard172: 期貨拉,現貨繼續灌,莊家吃相有夠難看XD 09/05 11:30
BUAH: 國際股市崩盤,台灣政府愛撐,就等他撐完再空,腦包護盤 09/05 11:31
BUAH: 等等逆價差變正價差 09/05 11:33
adoniskk: 請把握散戶進場時間 09/05 11:33
bass17: telo大大真的很壞 人家看盤最準了 波段變短單 還要把人拉 09/05 11:34
joz0217: 看來 大家都知道要收在哪了! 09/05 11:34
howard172: 正價差…想太多了吧… 09/05 11:34
bass17: 來鞭 09/05 11:34
joz0217: 拜偷告訴偶賺個便當錢 09/05 11:35
Jetrel: 999999999555555 09/05 11:35
howard172: 放飯了! 09/05 11:38
astrokid: 空軍沒灌下去,多軍要收割了 09/05 11:38
BlackDora: 大家都好G動欸 09/05 11:39
pttcd: 今天收987 嘲諷一下空軍 09/05 11:41
ethan0419: GG還擺不跌陣..幫空軍QQ 09/05 11:41
rockon15: gg 5元 亞洲最強 09/05 11:42
rockon15: 沒人買遠月期貨慢慢等嘛~? 11000開始空 09/05 11:43
shouldnt: 都買台雞就好了啊 09/05 11:45
rockon15: 今天連大媽跌 台股都沒反應 09/05 11:47
rbjen: 這周的功課是等待 ~ 09/05 11:47
iamsmallsix: 逐筆成交的時間點,非常的「妙」。跟選舉有關 09/05 11:48
astrokid: 午餐,午睡,讓大人去玩 09/05 11:49
WTFantasy: 空在鐵板上 救命R 09/05 11:50
rockon15: 大媽 1% 亞股0.5% 台積要破前高~? 09/05 11:50
ypfbkg: 感覺今天撐著11000等周選 09/05 11:51
rnylbw: 先給大人撐著結算 晚一點見真章的概念 09/05 11:52
Lowpapa: 不可能跌 09/05 11:54
telogood: 我...?? 我在等LAN大新指令阿!他說的這波是哪一波?10500 09/05 11:54
ikaruh: 豪煎蛋,尖叫聲,一定崩,漂亮大底 09/05 11:54
Destery: 也不可能漲 09/05 11:55
ikaruh: 還有沒有新意啊? 09/05 11:55
shouldnt: 死不跌耶 09/05 11:55
famas2200: 請問樓下這盤九月結算前會有大長黑嗎? 09/05 11:55
eric128551: 會 09/05 11:55
happyalex: 不會 09/05 11:55
pttcd: 誤會一場...空軍掰 09/05 11:56
Destery: 喊盤沒關係 權益數要能正成長比較重要 09/05 11:56
ethan0419: 好無聊 09/05 11:56
eric791112: 隊長最近也撐的很累啊 09/05 11:56
ikaruh: 好無聊,都沒有趨勢 09/05 11:56
rockon15: 阿你們為啥不先下遠月的等 整天在那邊豪簡單 09/05 11:57
aa072012: 又是誤會一場 09/05 11:57
rockon15: 喊久只會覺得好厭煩 09/05 11:57
happyalex: 目前現以盤代跌,待國際反彈,嘎爆空軍 09/05 11:57
ikaruh: 現在才7百多億,都沒人要玩了 09/05 11:57
telogood: 豪簡單喊九變成豪無聊 09/05 11:58
iyoiyo123: 一臉雙巴雙吃樣 這樣刷好玩媽 09/05 11:59
acbwanatha: 最近常常在睡覺啊。唉! 09/05 12:01
acbwanatha: 不過這樣子也好啦。嘻嘻。可以休息 09/05 12:01
captainyi: 12點了 看看有沒有上班族午休賣壓 09/05 12:03
markhwang: 這盤 真的很無聊 09/05 12:03
howard172: 莊家刷價格好玩,我的權益數變多好多 09/05 12:06
howard172: 都給莊家玩 09/05 12:06
captainyi: 這盤都在打瞌睡 09/05 12:07
famas2200: 可是等不到指數大長黑,權益數已經長黑破底了怎麼辦? 09/05 12:07
HOMERUNNER: 結算想守萬一,可是懷疑守得住嗎? 09/05 12:07
acbwanatha: 這次停損居然才賠1萬多而已。我的反應真快耶。 09/05 12:08
SDAVID: 入金 加空 給嘎 好困難 TGJJWR 09/05 12:08
HOMERUNNER: 台積之亂.........XD 09/05 12:08
acbwanatha: 已經練到不會有猶豫了啦。 09/05 12:08
telogood: famas2200要學lan大,大無畏的保證金理論阿! 09/05 12:08
rockon15: 大家都在等一個長黑500點Y 09/05 12:09
rockon15: 可惜他還是在11000嘲笑大家 莊家真壞 09/05 12:10
famas2200: 我不是鴨鴨,我已經沒有多餘的保證金了QQ 09/05 12:10
benson168tw: 這次可以摜破70了嗎?! 09/05 12:10
acbwanatha: 最近和幾個妹子可能有結果了,一直縮小範圍。 09/05 12:11
CrazyR: 殺 09/05 12:11
acbwanatha: 可不可以每個都要啊!為什麼只能選1個。 09/05 12:12
ikaruh: 你以為要灌破就拉上來,你以為要突破就灌下來,是不是豪 09/05 12:12
ikaruh: 煎蛋 09/05 12:12
WTFantasy: 打破鐵板995 09/05 12:12
captainyi: 煎熬 09/05 12:12
richard521: 豪熱 09/05 12:13
aa072012: 是CR! 09/05 12:13
rockon15: 甚麼70 控制在987 根本嘲笑大家 09/05 12:14
pttcd: 今天就收987 09/05 12:14
pttcd: 空軍今天就放棄吧...莊家爽賺QQ 09/05 12:15
HOMERUNNER: 台積台積討厭鬼,屁股大,喝涼水,隻手遮天都不累 09/05 12:15
rockon15: 小道跌6點 亞洲在跌甚麼? 09/05 12:16
Arrogance: 2330表示 09/05 12:18
aa072012: 所有的空襲,GG一肩扛起 09/05 12:21
DreamRoom: 感覺等下會殺尾盤 09/05 12:22
telogood: 今天收完,這幾天等開獎吧 09/05 12:22
Destery: 真無聊的盤 09/05 12:26
jin956: CrazyR: 殺 09/05 12:26
aa072012: OTC算點煙嘛?@@ 09/05 12:27
howard172: 台積電扛下所有賣壓之外,還可以支撐指數翻紅ez 09/05 12:27
jerkass: GG表示:我要一個打十個 09/05 12:28
ethan0419: 放空的太多啦 GG是不會跌的 09/05 12:31
captainyi: 多空決戰987 09/05 12:31
telogood: 贏了!台股贏了!莊家獲勝 12:40分了!放飯了 09/05 12:31
astrokid: 睡醒了還在這 09/05 12:34
ethan0419: GG陣型好堅實 09/05 12:34
bole: 選擇權市場很大 這樣撐著結算 莊家爽賺 散戶都吃龜苓膏 09/05 12:36
powermountai: 只有我多嘛QQ 09/05 12:37
wintree: 又要表演控兵了? 09/05 12:37
astrokid: 控得你嫑嫑的 09/05 12:37
Destery: 傻子一天到晚買價外拼大的當然天天吃龜苓膏 09/05 12:38
captainyi: 目前看來還在987多空平手中 09/05 12:38
bole: 萬綠叢中一點紅 跟全世界宣告 台股最好操控 09/05 12:39
WowProctor: 987控盤手 09/05 12:39
Arrogance: 尾巴拉起來,神龍擺尾 09/05 12:40
ethan0419: 感覺目前只有期貨能玩了 cp都被弄的嫑嫑的 09/05 12:41
ethan0419: 不然就是只能當賣方... 09/05 12:42
aneres1201: 再來杯咖啡好嗎...快睡著了 09/05 12:43
astrokid: 再等等,快開獎了 09/05 12:44
telogood: 看到OP雙殺綠油油,顧眼睛,懂? 09/05 12:44
telogood: 保護眼睛視力,莊家用心良苦了 09/05 12:45
pttcd: 987 987 987!! 09/05 12:47
aikotoba: 剛剛不小心睡了兩小時 咦~ 怎麼都沒啥變化 09/05 12:47
ethan0419: 人家今天結算欸 09/05 12:48
munichuihsin: X手:控爸控控,窩控窩控。:P 09/05 12:49
famas2200: 什麼時候才有大長黑啦 09/05 12:49
shouldnt: 根本不會跌 哪來大腸黑 09/05 12:51
shouldnt: gg都要收最高了 09/05 12:51
Destery: 死魚是台股特產 09/05 12:52
rockon15: 987看到了嗎 莊家暗號 09/05 12:52
markhwang: 進然 提早發動 怪怪的 要小心一點 09/05 12:53
Destery: 提早爽不是很好嗎 09/05 12:53
eric791112: DHCK 09/05 12:54
tatsuo769: 逆價差越來越大~ 09/05 12:55
uvvvv: 打雷了 轟轟轟 09/05 12:55
markhwang: 怕 一點 是往上過11000 09/05 12:55
Lowpapa: 太多人空了 不忍 09/05 12:56
Destery: 趕快中出啊 09/05 12:56
poop159: 對付裱指 只能等拉高空 追空大概會被巴死... 09/05 12:57
howard172: 確定不追? 09/05 12:58
Lowpapa: 送的太明顯 好想笑 09/05 12:58
kogito: 太多人多了 又來騙空軍身體 09/05 12:58
captainyi: 目前空方暫時領先十點 09/05 12:59
aa072012: 可以這樣騙了又騙 騙了又騙嘛? 09/05 12:59
aikotoba: 樓下中餐要吃什麼 09/05 13:00
galaxy4552: 公園吃草 09/05 13:00
aa072012: 豪! 公園的土請留給我 09/05 13:01
ethan0419: 公園還有蟲啊 補充點蛋白質 09/05 13:01
kogito: 公園池塘裡的魚留給我 09/05 13:01
markhwang: 很好 賭對了 要殺11000 C 09/05 13:02
Soxx: 開獎了 電梯向___ 09/05 13:02
astrokid: 撐到最後才下手,嘖嘖 09/05 13:02
ethan0419: GG沒啥反應..假的 09/05 13:02
aikotoba: 第一槍猛猛的 09/05 13:03
manpower1216: gg還有很多可以倒 多軍傻傻的 09/05 13:04
BUAH: 垃圾護盤一波帶走https://i.imgur.com/XaOENgh.jpg 09/05 13:05
CrazyR: 給我殺 09/05 13:05
aneres1201: Tx2的P獲利 50% ing 09/05 13:05
kogito: 等了一天的956 09/05 13:05
QQOO000QQOOO: 跟著CR殺~ 09/05 13:06
Wilkie: 哈哈 爆拉 殺 09/05 13:06
waldo870: 哇,謝謝黑手,結萬一全爽吃 09/05 13:06
aa072012: 恭喜大賺! 09/05 13:07
astrokid: 真的爽爽的,雙殺 09/05 13:07
CrazyR: 空單出場 09/05 13:07
markhwang: 11100P 100 101 102 全出 1006 空單 961 先出一半 09/05 13:09
markhwang: 剩下基本空單 沒過980 就留倉 09/05 13:09
ethan0419: 台指大跌40大點 GG還是漲5.5元 這能信? 09/05 13:09
Arrogance: 外資表示,媽的台灣市場只剩下GG可以買, 09/05 13:10
markhwang: 沒意外 結算價出來了 今天又是沒創意的一天 09/05 13:10
latcjeff: 莊家大勝 09/05 13:10
markhwang: 算了 剩下空單 966 967 出 空手 09/05 13:11
Lowpapa: 空方完全棄守 好簡單 大噴爆 09/05 13:13
astrokid: 萬一雙膏潤 09/05 13:13
VastThunder: 好難玩 09/05 13:14
ethan0419: 好沒梗 09/05 13:14
howard172: ast大屏東人?居然知道雙糕潤XD 09/05 13:15
Roarwolf: 雙膏 莊家舒服 09/05 13:15
bole: 金管會不用來查一下今天的結算嗎? 09/05 13:15
aneres1201: 做價差做到兩隻腳都賺錢,好不踏實的感覺 09/05 13:16
rockon15: 尾盤不守了? 09/05 13:16
VastThunder: 破個50給力一下 09/05 13:16
aikotoba: 11000的葡萄可以進場嗎 09/05 13:16
astrokid: 南部人,雙糕潤好吃 09/05 13:17
poop159: 只能等最後一盤了 看GG 是開無雙 還是通通倒出來QQ 09/05 13:18
kenny0111: TMD...掛955沒買到 09/05 13:20
Lowpapa: 豪簡單的 09/05 13:21
ethan0419: 通常買不到都會大爆噴 幫QQ 09/05 13:21
astrokid: 該關盤了,明天再來。 09/05 13:21
Lowpapa: 這個盤 空方大潰敗 all in 多 一定賺爆 09/05 13:22
markhwang: 控好控滿 11000C 不給便當吃 就是要吃膏 09/05 13:22
Roarwolf: 羅%%大完全專業講反話欸!! 09/05 13:23
telogood: 專業反話大聯盟,你加入了嗎? 09/05 13:23
markhwang: 11000 CP 雙邊快25萬口 通通歸零! 09/05 13:24
astrokid: 本週莊家我給滿分 09/05 13:24
telogood: 莊家熱情上演吃膏秀! 09/05 13:25
fantasy14: 控的太精準了 CP都歸零 09/05 13:25
kogito: 繼續買2330 09/05 13:26
telogood: 空軍請指明恆生, 作多或莊家請指明找台指 09/05 13:26
CYELgenius: 殘忍~~ 09/05 13:28
waldo870: 哇靠,太婊了買方全死,之後沒有人玩了 09/05 13:29
ethan0419: 正常啦 聰明的散戶早離開台指了 09/05 13:29
Lowpapa: 好簡單 噴 09/05 13:30
twnndnpdnc: 歸零了QQ 09/05 13:31
ethan0419: 電腦版不能黑名單好煩 09/05 13:31
eric791112: JJW 09/05 13:31
iamsmallsix: 這時候還進場的散戶,一定很愛國 09/05 13:32
telogood: Low papa,要保持這樣的指標性阿!堅持住! 09/05 13:33
optimistdog: 10995~~~是散戶的哀嚎 09/05 13:34
kogito: 多軍又墊高了 09/05 13:34
twnndnpdnc: 結算價幾點會出來呀呀? 09/05 13:37
howard172: 11000吧,沒有什麼懸念 09/05 13:38
wintree: 10995又有故事可以寫了 09/05 13:38
twnndnpdnc: 控盤這麼精準? 09/05 13:39
ii9: 今天是佛盤 09/05 13:39
impact999: 往地心噴 09/05 13:39
backfun: 一根穿雲箭 天哥豆媽來相見 09/05 13:40
waldo870: 沒有人玩也對,國外免手續費,我也移了過去,美元又看升 09/05 13:40
waldo870: 值,換美元剛好 09/05 13:40
kevin5: 3260 空....QQ 09/05 13:40
kevin5: 這波多單也全部出光光了 QQ 09/05 13:41
bole: 瘋狂砍單QQ 09/05 13:42
aneres1201: 我差不多可以搬回家睡覺了 09/05 13:42
ikaruh: 可以教一下大爆噴怎麼指數越來越低? 09/05 13:43
leochu22: 一黑穿心 09/05 13:44
ikaruh: 不會跌大爆噴,空軍QQ 09/05 13:44
VastThunder: 破50....空單續劉 09/05 13:44
ikaruh: 真的豪煎蛋 09/05 13:45
howard172: 射了以後,要硬要一段時間,這不是常識嗎?XD 09/05 13:48
optimistdog: 無量,黑手隨便玩 09/05 13:49
telogood: 話說恆生指數有機會今天崩-580 ? 09/05 13:50
ethan0419: 洨道怎麼了? 09/05 13:52
UncleW: 空單不留了,我怕了喇叭 09/05 13:52
lordyang: 炒煎蛋 09/05 13:53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svENcGx.jpg 09/05 13:55
chiuan820: 每天都豪煎蛋 煎蛋店天天爆滿 09/05 13:59
twnndnpdnc: 幹選擇權真的結算在11000 09/05 14:00
howard172: 結算所:查無不法謝謝指教 09/05 14:01
amrock77: Howard大 請問這是那個app呀? 09/05 14:01
eric128551: nica早盤停利了吧? 09/05 14:02
eric128551: 等等夜盤直接灌破昨天夜盤低點35 09/05 14:03
aneres1201: 才剛截圖完,恆生又下去了 09/05 14:05
aneres1201: https://i.imgur.com/aBGbQpf.jpg 09/05 14:05
kogito: 韓國好慘喔 難怪全世界都跑來買2330 09/05 14:07
borry6299: 台GG孤獨求敗 09/05 14:08
aa072012: 沒4兒 晚上隊長拉回來 又是誤會一場 09/05 14:09
bighorse0: 好簡單 11000C完美歸零 09/05 14:13
yoyodio: 崩啦 09/05 14:15
kogito: DJ要跌666才算跌 09/05 14:16
astrokid: 波空要來了 09/05 14:16
Destery: 還早 09/05 14:23
aneres1201: 權益數增加就好,大多數人持倉時間都不是這麼長 09/05 14:25
Destery: 晚上又誤會一場 09/05 14:26
WowProctor: ggininder 09/05 14:26
aneres1201: 該賺的錢賺起來,不用每天在那邊擔心誤會一場 09/05 14:35
Destery: 不擔心啊 哈哈 09/05 14:36
nica00900: 果然沉澱幾天是對的 看準行情就凹單 看不懂就別下單 09/05 14:43
nica00900: 看波動率今天增加盤中又拉高 SC穩穩賺又渡過一天 09/05 14:45
nica00900: 現在我擔心我的SP了 這波動率和亞股...晚上只做空不 09/05 14:46
nica00900: 做多 09/05 14:46
nica00900: 沉澱幾天後 發現 只要抓趨勢 只要選一邊做即可 09/05 14:48
LordBacon: Nica要空了......我空單抖 09/05 14:48
kogito: 別慌 10400你要負責守住 09/05 14:48
nica00900: 這樣只會被巴一邊 也才不會過渡交易 頂多過渡攤平 囧 09/05 14:48
LordBacon: 沒人開盤後 本來要喊一下10400 09/05 14:50
nica00900: 我加入空軍錯了嗎= = 別跟權益數過不去 09/05 14:50
honoYang: 話說有討論的LINE群組嗎 一個人很孤單 09/05 14:50
nica00900: 波動率上升 做空較保險 09/05 14:50
eric128551: 恭喜尼卡大賺 09/05 14:50
nica00900: 我又不是反指標= = 我只是凹單賺錢 而且我凹單有說理 09/05 14:51
nica00900: 由 09/05 14:51
axwsdaas: 凹單一次沒事,第二第三次就QQ 09/05 14:52
astrokid: 想入天體營 09/05 14:53
axwsdaas: 食髓知味 09/05 14:53
mummyqq: 誰在亂玩試戳啦.... 09/05 14:53
nica00900: 總之 晚上955以下我一定空 市價空 970以上停損 09/05 14:53
astrokid: 看來夜盤要破900 09/05 14:53
honoYang: 大媽要破2700了嗎 09/05 14:54
aneres1201: 看樣子換車就靠恆生了 09/05 14:57
mummyqq: 點金玲怪怪的...剛看到10600@@ 09/05 15:00
enixsquare: 有人釣到魚嗎? 09/05 15:00
eeeee118: 剛剛沒吃到芭樂單 超可惜 09/05 15:02
jden: 10600 讚 09/05 15:02
AHsuanHsuan: 真激情 09/05 15:06
abcccbbs: 笑了 誰的胖手指 09/05 15:10
nica00900: 謝謝 直接空果然賺 09/05 15:10
northsoft: 現在是芭樂單獲利了結賣壓嗎? 09/05 15:16
yanagawa: 我剛剛也以為點金靈掛了~空單不敢平 可惡!!! 09/05 15:16
Roderickey: 怎麼崩崩的 09/05 15:23
lion198: 什麼洨息? 09/05 15:24
niburger1001: ...又一根 線圖真他媽醜 09/05 15:27
Tanronlan: 鴨子老師借你大台的950https://i.imgur.com/exGV0by.j 09/05 15:44
Tanronlan: pg 09/05 15:44
telogood: 恆生是挖到什麼金礦了嗎?崩成這樣! 厲害了! 09/05 17:56
rockon15: 騰迅 跟 匯豐 09/05 18:50
axwsdaas: nica00900我又不是反指標= = 我只是凹單賺錢 09/05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