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kogito: 有人接到860欸... 09/05 15:00
推 astrokid: 直接破900 09/05 15:00
→ lookapen: 發生什麼事? 09/05 15:00
推 AHsuanHsuan: 滑價好爽 09/05 15:00
推 mensalord: 笑死 有夠滑 09/05 15:01
→ mummyqq: 我以為我軟體壞了 09/05 15:01
推 moonwind1130: 剛才出現10613 XD 09/05 15:01
→ bibikaka: ....幹 是肥手指又出現嗎 09/05 15:01
→ kogito: 可惡 早知道先掛了 什麼鳥啊 09/05 15:01
→ sppo55: 我還以為花生什麼大事 09/05 15:01
推 eric128551: 仙人指路? 09/05 15:01
推 cood27: 豪煎蛋 09/05 15:02
推 jerkass: 小台開盤直接崩三百多點XD 09/05 15:02
→ kogito: 一定是"一定噴"護盤50點 09/05 15:02
推 AHsuanHsuan: 乾沒撿到 09/05 15:02
推 Roarwolf: 夜盤一開就比整個日盤有看頭XDDD 09/05 15:02
→ bibikaka: 10600是甚麼鬼啊!???? 09/05 15:02
推 aikotoba: 發生什麼事了 09/05 15:02
推 mummyqq: 剛瞬間2000口 直接滑到10600 09/05 15:02
→ keptrule: 沒掛到 09/05 15:03
噓 ariadne: 仙人指路? 09/05 15:03
→ Roarwolf: 笑死XDDDD 09/05 15:03
噓 kogito: 台股測底完成 要大噴噴了 09/05 15:04
推 we1ee: 是程式單出錯嗎?還是大戶要通殺? 09/05 15:05
→ optimistdog: wow 09/05 15:05
噓 jerkass: 有接真的瞬間爽賺 09/05 15:05
推 LordBacon: 盤後怎麼了... 09/05 15:05
→ sppo55: 剛剛瞬間好多人停損單丟出來,幫QQ 09/05 15:05
→ kogito: 剛又掉了30點... 09/05 15:05
推 a0000000001f: 造市棄守? 09/05 15:05
推 leochu22: 剛是怎樣........?指路? 09/05 15:05
推 muscul: 大爆炸? 09/05 15:05
推 aitela: 肥肉在小台... 09/05 15:05
→ LordBacon: 空單突然賺好多 09/05 15:06
推 aa072012: 印象中前幾個月前有個小型肥手指,大家當時還在笑,結果 09/05 15:06
→ aa072012: 兩三天後發現是先知.... 09/05 15:06
→ LordBacon: Nica進空時 請提醒空軍一下 感激不盡 09/05 15:06
→ aa072012: 難道? 09/05 15:06
推 we1ee: 剛剛又來一次 09/05 15:06
推 mensalord: 空單爽賺 09/05 15:06
→ muscul: 所以是殺多單程式停損? 09/05 15:07
→ we1ee: 請問aa大,這樣是指要多了? 09/05 15:07
→ axwsdaas: 跟著凹仔的戰術? 09/05 15:07
→ WowProctor: 大崩盤 一股作氣破位 09/05 15:07
推 Lowpapa: 一次崩到點位 要噴了 09/05 15:08
推 optimistdog: 剛剛沒注意,可惜 09/05 15:08
噓 kogito: 摩台有過仙人指路 但台指前一次94XX是搞笑而已 09/05 15:08
推 Roarwolf: 不到10秒內發生的 很難反應啦 09/05 15:09
推 robert0805: 我笑到不行XDDD 09/05 15:09
推 aneres1201: 沒有 09/05 15:09
推 rbjen: XD 訊號被擠出來 09/05 15:09
推 leochu22: 所以仙人到底怎麼指路的?跪求教學 09/05 15:09
推 muscul: 我的倒楣鬼系統要我放空了... 科科... 09/05 15:10
噓 lordyang: 好賤單? 09/05 15:10
推 yanagawa: 可惜不是大台~是小台 09/05 15:10
推 s72005ming: 小台10600…… 09/05 15:11
推 ricky77525: 鮮人指鹿 09/05 15:11
推 leochu22: 通常仙人是指路還是謀財害命? 09/05 15:11
噓 kogito: 大台860也很兇 09/05 15:11
噓 jkdgolden: nica盤中閒聊說955以下盤後要市價空,不會空到了吧...@@ 09/05 15:11
推 Baumgartner: 10600爽賺? 09/05 15:12
→ yanagawa: 乾~害我以為電腦當機 09/05 15:12
→ uvvvv: 空到最低嗎? 09/05 15:12
噓 kogito: 多單接到瞬間賺三百點 09/05 15:13
推 mummyqq: 如果開盤市價空的話.................. 09/05 15:13
→ stop0000: 00了 原來真的是 09/05 15:13
推 mensalord: 小台300點一口15000 好像也還好? 09/05 15:13
推 muscul: 空到最低... 好恐怖... 09/05 15:13
推 aikotoba: 300*50 爽賺 09/05 15:13
推 eric791112: 仙人來惹 09/05 15:13
噓 MouJin: 跟9408那次一樣啊,剛開盤掛單量不足 09/05 15:13
推 CrazyKill: 上海股市崩了 09/05 15:14
→ aneres1201: 這次結算真的到600就可以看房子了 09/05 15:14
推 s72005ming: 仙人指路? 09/05 15:15
噓 jerkass: 空單掛860出好了XD 09/05 15:15
噓 kogito: 所以夜盤目標860 09/05 15:16
推 leochu22: 不是說目標600? 09/05 15:18
推 LordBacon: 目標是10400 09/05 15:18
推 astrokid: 仙人指路600 09/05 15:19
噓 kogito: 應該一堆接多的想跑了 09/05 15:19
→ stop0000: 15000對我來說很多了 我奈米戶... 09/05 15:20
推 mensalord: 這裡敢接多真的勇者 09/05 15:20
推 ots625: 目標四位數 09/05 15:22
推 s72005ming: 豪簡單表示 09/05 15:23
推 edwinrw: 小台這根XD 09/05 15:23
推 Joxz: 小台沒大人喔,滑這麼遠~ 09/05 15:24
推 astrokid: 這邊只操作賣可樂,賣葡萄會哭 09/05 15:24
噓 bighorse0: 豪困難 09/05 15:24
推 diamondX: 價格發現???? 09/05 15:24
推 s72005ming: 小台這成交量明顯沒大人呀! 09/05 15:25
噓 jerkass: 小台中午可能吃了滑蛋蝦仁 09/05 15:25
推 AHsuanHsuan: 這麼早就70點 09/05 15:25
噓 kogito: 開始很硬了 09/05 15:25
噓 VastThunder: 午盤破 10950 空單直接從公園搬回家門口 09/05 15:26
推 Tanronlan: 滑玻璃 09/05 15:27
推 astrokid: 下一站,850 09/05 15:27
推 Roarwolf: 我總覺得是中美談崩 有內線開始倒貨 今天中港才這麼慘 09/05 15:28
→ Tanronlan: 貿易戰一定打戰 09/05 15:28
→ aneres1201: 從大安森林公園搬回大安區了 09/05 15:28
→ Tanronlan: 可能回撤一千點 09/05 15:28
推 yanagawa: 港股-2.6% 有點多 09/05 15:28
推 benny3579: 笑死人 09/05 15:28
推 s72005ming: 感覺有事發生了!希望豪簡單羅趴沒事 09/05 15:28
→ yanagawa: 才從國外出差回來就遇到~XDD 09/05 15:30
→ Tanronlan: 25%改30%? 09/05 15:30
推 leochu22: 所以可以多了嗎? 09/05 15:30
→ aneres1201: 怎麼沒有人要出來推晚上誤會一場... 09/05 15:31
→ yanagawa: 我們業內的確有人因為出給川帝所以把線調回來自己做惹XD 09/05 15:31
推 astrokid: 因為沒有誤會? 09/05 15:32
噓 kogito: 860又變很遠了 09/05 15:32
推 s72005ming: 鴨鴨厲害 09/05 15:33
推 yanagawa: 金鴨你那張單我看不太懂~怎麼會有200 09/05 15:33
推 Tanronlan: 等等坦克 應該也崩 09/05 15:34
推 enixsquare: 說個笑話:夜盤避險 09/05 15:35
推 Tanronlan: 這個應該要連崩個幾天 才有看頭 09/05 15:36
→ Tanronlan: 說個笑話 今天台G明天變台G便當 09/05 15:36
推 bluesky2: QQ 09/05 15:36
推 aa072012: 昨天下午大家也很空~ 一覺醒來就都散了 09/05 15:36
→ aa072012: 天哥在我樓上!!(尖叫 09/05 15:37
推 aneres1201: TGJJWR 09/05 15:37
推 enixsquare: 這邊空~TGZDSL 09/05 15:38
→ goldduck: 因為950的我按到小台按錯了 09/05 15:38
推 leochu22: 看不到鴨鴨的單 09/05 15:38
推 Tanronlan: 明天崩兩百點 招待 09/05 15:40
推 ZhouGongJin: 恭喜鴨鴨 09/05 15:40
→ Tanronlan: 鴨子老師借你大台的950單 09/05 15:45
→ bibikaka: 中港韓德日全部崩崩 看晚上美國怎麼走 09/05 15:53
推 Lowpapa: 壓不住了 09/05 16:01
噓 kogito: 拉得很用力 09/05 16:07
推 impact999: 多軍市價停損單GG 09/05 16:09
推 LordBacon: 空軍兄弟別在回補了啊 抱緊 09/05 16:10
推 leochu22: 會不會到頭來一場空 09/05 16:13
噓 VastThunder: 竟然跟金鴨平在同個價位 ㄎㄎ 09/05 16:14
→ bibikaka: 希望晚上美國開高 讓我先空再殺 拜偷了 09/05 16:15
推 wintree: 會不會星期五時持有10600空單的人可以平推 09/05 16:16
噓 VastThunder: 10885 已經做多撿尾刀 09/05 16:17
噓 kogito: 拉起來就不會跌囉 09/05 16:18
→ axwsdaas: 別跑喔,反正不會跌不是XD 09/05 16:19
推 LordBacon: 空軍兄弟撐住啊 就靠這波了 09/05 16:19
推 nica00900: 休息去 一開盤就沿路加碼 等明天嚕 09/05 16:21
→ nica00900: 果然早上波動異常增高是暗示這個 09/05 16:21
→ nica00900: 我SP剛好最高是10600 這支撐我喜歡xD 09/05 16:21
推 nica00900: 大家加油 亞股崩 歐洲崩 09/05 16:26
→ nica00900: 晚上美股一隻獨秀? 09/05 16:26
→ nica00900: 昨天PMI大利多 反而跌 利多不漲 危險 09/05 16:26
→ nica00900: 2330還能再獨撐大局? 呵呵 接近高點反壓了 09/05 16:26
→ nica00900: 這行情太讓人興奮 希望不要是誤會一場 09/05 16:26
→ nica00900: 900以上就停利期貨留BP XD 09/05 16:26
→ nica00900: 我是空軍 請勿對做跟權益數過意不去 09/05 16:26
推 ethan0419: 今天空了GG 能解套嗎? 09/05 16:29
→ axwsdaas: 你昨天明明不是這樣說der 09/05 16:31
噓 kogito: 空軍會被嚇跑 09/05 16:32
推 LordBacon: 昨天不是說多頭格局.... 09/05 16:33
噓 chian0928: 又一個出來亂說不用負責的... 09/05 16:34
推 Tanronlan: 跟著老師做 金錢不會走 09/05 16:34
→ Tanronlan: 現在很多 多頭認賠回補 只有爽爽DER!!2330明天剉著等 09/05 16:35
→ rockon15: 早上問你們 幹嘛不空單放著等 好像一堆豪簡單什麼的風 09/05 16:36
→ rockon15: 向完全不同耶? 什麼空單回補 一堆有的沒得 09/05 16:36
→ rockon15: 一堆喇叭單真的看圖說故事zz 09/05 16:36
推 famas2200: 請問樓下還能追空BP嗎? 09/05 16:37
→ Tanronlan: 老師絕對沒有喇叭單 安啦 09/05 16:37
推 ethan0419: 黑手:買多一點 09/05 16:37
噓 kogito: 那明天要放什麼單呢 QQ 09/05 16:37
推 mummyqq: 豪撿單 09/05 16:38
推 Tanronlan: 令人鼻酸 09/05 16:39
→ rockon15: 閒聊幹話少看一點 一堆損益輸爆的在練消話 09/05 16:40
→ rockon15: 盤中13:15之前的看一下 一堆反向伯 09/05 16:40
推 LordBacon: 被嗆空氣單惹 09/05 16:41
推 eric791112: TRLCJW 09/05 16:41
→ dennyfire: 太明顯了 先人指路! 09/05 16:44
推 nica00900: 今天選擇權波動率上升 看台股做台股 09/05 16:47
→ nica00900: 怎麼可能今天繼續多@@ 昨天多 沒錯 09/05 16:47
→ nica00900: 但今天波動率高於13.5我就轉看不漲 夜盤才轉空 09/05 16:47
推 ethan0419: 之前9408後來大噴噴.... 09/05 16:48
推 yutang918: nica多軍逃兵? 09/05 16:48
→ aneres1201: 建議把每天的分析寫下來...找個地方留個記錄 09/05 16:48
→ nica00900: 個人認為 今日900以下追空都有錢賺 09/05 16:49
→ nica00900: 對啊 可能晚一點突破900站穩950我又叛逃空軍了xD 09/05 16:50
推 nica00900: 我早盤有說 今日波動率異常 @@如果懂波動率 09/05 16:53
→ nica00900: 敢下單應該現在大賺 xD 09/05 16:53
→ aneres1201: 趨勢是不會變來變去的,只是Trade價格的波動其實不用 09/05 16:53
→ aneres1201: 分析這麼多 09/05 16:53
推 Tanronlan: 拜託 先看星星市場 一直憑感覺做 有事嗎? 09/05 16:55
推 diiiib: QQ 09/05 16:56
推 famas2200: 所以請問現在BP700月選九月月結算會贏嗎? 09/05 16:56
噓 Tanronlan: 老大徒傷悲 09/05 16:58
噓 VastThunder: 大概就是這邊是空點也是多軍發動點的概念 09/05 16:59
推 richard521: 所以用天干地支操盤有搞頭嗎 09/05 17:17
→ dennyfire: 德軍繼續往下俯衝 破底就更有戲了 09/05 17:23
推 astrokid: 靠自己最重要 09/05 17:23
推 kevin5: AMD喊100耶 好像賣太早了 QQ 09/05 17:23
噓 WTFantasy: 原本的鐵板972空單真的變天花板了 可是我沒抱住 哭哭 09/05 17:23
→ leolarrel: 趨勢是不會變沒錯,但是風險總是突如其來,誰能預料 09/05 17:25
→ dennyfire: 德軍破底了 空軍衝啊 09/05 17:29
推 qazwsx13579: 看大家太無聊,作個驚喜給大家 09/05 17:30
→ lordyang: 德國週線的菱形整理不知是真破還是假破 週五才知 09/05 17:33
→ niburger1001: 有人在逛全聯嗎 09/05 17:39
→ gn00295120: 最近蔣幹畫太多畫 懶得上來 09/05 17:40
推 QQOO000QQOOO: 空方大將 太威武惹 09/05 17:42
推 joyi: 可以邊賺錢又可以看到一堆傻蛋崩潰,爽啊 09/05 17:44
→ richard521: 在你下面 09/05 17:45
噓 markhwang: 我崩潰了 XD 09/05 17:47
噓 pttcd: 宇宙行星運轉到哪了? 09/05 17:55
推 s72005ming: 問凹姐 09/05 17:57
→ s72005ming: 感謝羅趴佛心推文 09/05 17:58
噓 markhwang: 1006空單 耍帥 尾盤全補 少賺要人命 想哭 難瘦 09/05 17:58
→ LordBacon: 空軍都出來透氣惹 09/05 17:59
推 telogood: 小會報告:協尋凹姐行蹤! 09/05 17:59
→ koes2005: 好多買葡萄喔,我也是1006空單,一早掛951沒想到尾盤真 09/05 17:59
→ koes2005: 的成交,, 09/05 17:59
推 s72005ming: 1006空單是什麼梗? 09/05 18:01
推 astrokid: 好多空軍 09/05 18:04
噓 markhwang: 我也是空軍 空手軍 09/05 18:05
→ aneres1201: 上週多軍透氣的時候我貼了一張留倉-900萬的浮動 09/05 18:14
噓 markhwang: 變+900了嗎? XD 09/05 18:18
→ aneres1201: 低調... 09/05 18:19
推 zxc2051516: 是+9000了 要低調 09/05 18:22
→ aneres1201: 結果負更多... 09/05 18:25
→ axwsdaas: 能浮動900萬肯定不簡單 09/05 18:30
推 flyroy: 900萬...玩真大 09/05 18:31
→ dodo222kimo: 大家都豪厲害 09/05 18:31
→ WowProctor: 900還能輕鬆一派真的很厲害 09/05 18:33
推 eric791112: 900W可能只是1%啊 09/05 18:36
推 scsa123: Aneres大 講起來好輕鬆的感覺~ 09/05 18:41
推 richer23: 緩慢發動中? 09/05 18:42
推 ethan0419: 黑手put賣夠了嗎? 09/05 18:43
推 haru7439: 末升段是要不要來rrr 09/05 18:43
推 salve: 噗...怎麼慢慢爬上來了... 09/05 18:43
推 eric128551: nica冥燈 09/05 18:43
推 leochu22: 哇靠爬升了,一場空 09/05 18:45
推 Lowpapa: 好簡單 壓不住囉 09/05 18:46
→ rockon15: 豪煎蛋 09/05 18:47
推 bass17: nica太強了 可不可以換邊阿 09/05 18:48
→ rockon15: 夜盤還沒開 搞不好人家是大贏家 09/05 18:48
→ LordBacon: Nica...剛剛是不是沿路加碼空.. 09/05 18:51
推 astrokid: 拉這麼快,很急 09/05 18:51
推 salve: 其實小道跟小那也緩慢爬升中XD 09/05 18:51
推 leochu22: 怕了,早知道停利 09/05 18:54
推 Lowpapa: 這個盤真的會噴爆 09/05 18:55
推 richer23: 剛領薪直接做多 泡麵或牛排就看這根了 09/05 18:55
推 yanagawa: 靠~還好下午空單先走一趟 09/05 18:57
推 eric791112: 換空8XX開始凹惹 09/05 18:57
→ eric791112: 盤整就是不會G 09/05 18:59
→ axwsdaas: 凹單攤平贏一次,能繼續贏兩三次? 09/05 19:00
噓 aquarich: 860一場雲煙了 600怎辦 09/05 19:01
→ goldduck: 凹單只要運氣好 連贏20次都沒有問題 09/05 19:02
推 dennistao: 拉上來就是空,把他當押大小一樣押下去就對了 09/05 19:04
→ goldduck: 運氣不好即使順勢100點單馬上走另外一個方向到斷頭 09/05 19:04
→ axwsdaas: 你卡最近有u味 09/05 19:06
推 astrokid: 壓大小,開豹子通殺 09/05 19:08
推 leochu22: 跪求美國開盤暴跌 09/05 19:10
→ rockon15: 有沒有600的大贏家? 接到的躺著贏 09/05 19:15
推 yoyodio: Low趴趴是反串還認真? 09/05 19:21
推 pengshaofu: 這邊空訊加強中 接到多單刀子的有爽可以先出 09/05 19:23
推 DreamRoom: 小台是試搓掛假單來不及抽單被關廁所嗎? 09/05 19:26
推 aa072012: Peng大系統發出的訊號,夜盤也適用嘛? 09/05 19:31
推 pengshaofu: 多少當參考吧 如果不準可無視 09/05 19:32
推 aa072012: 好!感謝大大好心提醒呀!願意分享都超感激 09/05 19:34
推 t1520061217: 空單一樣續抱 九月結算還遠不用急 09/05 19:37
推 WTFantasy: 請問期貨日盤的缺口...要補嗎?還是夜盤有補就算? 09/05 19:37
→ niburger1001: 準備誤為一場了嗎 09/05 19:41
→ niburger1001: 會 09/05 19:41
推 Allenguy: 很久沒回來 這邊還是差不多 09/05 19:51
噓 jerkass: 乾,忙完回來被嘎上雲端QQ 09/05 19:52
推 sadudabe: 樓上黑輪大 09/05 19:52
→ supermanx: Nica...可不可以轉多....... 09/05 19:54
推 Allenguy: 有多買多就對了 09/05 19:54
噓 kung20030625: 99傻空 09/05 19:54
噓 WTFantasy: 99追空的地板空軍Q.Q 09/05 19:55
推 astrokid: 黑輪好久沒來,op前輩都跑光了 09/05 19:58
推 gutou: 黑輪終於出現 09/05 20:03
推 aa072012: 黑輪哥好 09/05 20:06
→ leolarrel: 是黑輪 09/05 20:07
→ Fujiwarano: 這又是在暗示什麼嗎-.-? 09/05 20:10
推 salve: 發現黑輪大...手上的單又跟黑輪大反向...哭哭 09/05 20:19
推 sadudabe: 疑問:請問夜盤這樣算回補缺口嗎? 09/05 20:34
噓 borry6299: 黑輪看多,好猛 09/05 20:38
推 w326785419: 我記得這個缺口當初也是夜盤慢慢漲上來的吧?問夜盤算 09/05 20:38
→ w326785419: 補缺口嗎也怪怪的 09/05 20:38
推 miyakein: 推黑輪哥天哥馬克哥K5哥豆媽,大家好 09/05 20:41
推 ZhouGongJin: 推黑輪哥 09/05 20:49
推 leochu22: 所以仙人沒指路,仙人唬爛? 09/05 21:07
推 eric128551: 小噴 09/05 21:08
→ eric128551: 尼卡夠辣 09/05 21:09
推 Lowpapa: 就說一定噴 一堆傻空 笑死 09/05 21:09
推 dotamama: 貝勒爺今天當沖積了百點現在正在吃雞 09/05 21:09
噓 jerkass: 仙人騙身體 09/05 21:10
→ bighorse0: 好困難 09/05 21:10
推 Allenguy: 大家都還記得我QQ,波段最高那天會記得來提醒大家 09/05 21:11
推 ethan0419: 好無聊 09/05 21:11
→ Allenguy: 今天剛接了880多單 09/05 21:11
噓 borry6299: 黑輪加持信心大增 09/05 21:12
噓 pttcd: 今天會玩衝浪的很爽 09/05 21:12
推 QQOO000QQOOO: 勇者黑輪大 09/05 21:12
推 dotamama: pttcd哥哥也積了百點正在吃雞 黑輪大大您好 09/05 21:17
推 richmanQ: 哇!!!好久不見黑輪哥,黑輪哥安安 09/05 21:17
推 eric128551: 準備過高 09/05 21:20
推 astrokid: 掛700接得到嗎QQ 09/05 21:22
推 leochu22: 仙人騙失學少女 09/05 21:23
→ aneres1201: 玩百家樂的時候,就是找場上的雖咖 09/05 21:25
推 pengshaofu: 怪怪的 美國盤前突然再現強多訊號,空方有爽要出 09/05 21:26
推 aa072012: Peng大是把黑輪哥加到濾網了嘛?(笑 09/05 21:29
推 dannise: 真明燈 09/05 21:31
推 astrokid: 怎麼看都是空訊耶 09/05 21:31
推 ethan0419: 到底看到了什麼...? 09/05 21:32
推 aa072012: 一個價格 各自解讀 09/05 21:33
→ axwsdaas: nica00900我又不是反指標= = 我只是凹單賺錢 09/05 21:34
噓 aquarich: 黑輪跟羅怕怕看同邊!? 09/05 21:34
推 KurakiMaki: 日經到底在壓三小?上次有人說日圓升值,現在是貶值的 09/05 21:35
→ KurakiMaki: 根本狠打臉 09/05 21:36
推 richer23: 日經真的不知道在壓什麼 扁值還不漲 09/05 21:39
推 flyroy: 我怎麼看都是強空,JOJO空單~~ 09/05 21:40
→ lion198: 一開盤又嘎 09/05 21:41
噓 borry6299: 小dj:我回來囉 09/05 21:43
推 astrokid: 小那小道又不同調了 09/05 21:43
推 ethan0419: 反正先拉GG adr 09/05 21:44
噓 kogito: 低接的又要大賺了 09/05 21:44
推 Roarwolf: 美國這波完全沒什麼跌 真的狂 09/05 21:44
→ Roarwolf: 可是我還是看盤大頭向下帶賽全球 09/05 21:45
推 aa072012: 好快 亞洲歐洲人玩了小道一天,美股一開都回來了 09/05 21:45
推 Janni: 美股又做弊.... 09/05 21:46
噓 kogito: 要紅了嗎 09/05 21:46
推 ethan0419: 買put的又要賠錢惹... 09/05 21:47
推 aa072012: GG ADR過前高~ 台股難道? 09/05 21:48
推 richer23: 看來誤會一場了 09/05 21:48
推 astrokid: 天天都誤會,窩不信 09/05 21:49
推 eric128551: 人踩人 09/05 21:49
噓 markhwang: 還好 空手軍 繼續看戲 09/05 21:49
推 Roarwolf: 這誤會可大了…… 做空都空權益數QAQ 09/05 21:50
→ axwsdaas: 卡卡之力我信了 09/05 21:50
→ shuwei12: 又誤會一場了 09/05 21:51
推 pengshaofu: 這邊多空交戰激烈 一下子強多一下子強空 09/05 21:51
→ uvvvv: 除了強以外有別的嗎? 09/05 21:52
推 astrokid: 賣可樂,爆米花,遠遠的看戲 09/05 21:53
推 Roarwolf: 之前有看訊號哥說過弱多 09/05 21:53
推 richer23: 小道小那又吵架 09/05 21:54
→ Roarwolf: 訊號哥滿熱心的 給推 09/05 21:54
→ LordBacon: 空單續抱 09/05 21:55
噓 kogito: 樓上不被黑輪動搖嗎 09/05 21:55
推 aa072012: 再推一次peng大 熱心 09/05 21:57
推 impact999: 訊號哥不給個訊號嗎 09/05 21:58
推 shouldnt: 來了來了 選手上跳水台預備了 09/05 21:59
→ LordBacon: 黑輪哥只是很資深而已吧... 09/05 21:59
推 pengshaofu: 今晚忽多忽空 建議觀望 等明天早上再建倉 09/05 21:59
推 eric128551: fuss大怎麼沒空小那呢? 09/05 22:00
推 Petrucci99: 砲哥!!! 嗚嗚....我要平空單了,好可怕@@" 09/05 22:00
→ eric128551: 今天小那大腸黑 09/05 22:00
推 AHsuanHsuan: nas要去哪裡玩啊 09/05 22:02
推 ypfbkg: 感謝黑輪哥回歸 09/05 22:02
推 eric128551: 小那無支撐 09/05 22:02
推 Roarwolf: 小道等等會跟下去 09/05 22:02
推 astrokid: 小那略勝一籌 09/05 22:03
推 ypfbkg: 小那,廢半跳水ing…囧 09/05 22:05
推 xinxin3120: 等等880就平推了...哎...都沒變 09/05 22:06
推 telogood: 濃濃雙八味道 09/05 22:07
推 ethan0419: 不動惹 ... 09/05 22:07
噓 kogito: 只想跟DJ... 09/05 22:07
推 Roarwolf: 結果DJ完全沒動 我道歉QQ 09/05 22:08
推 shouldnt: 多軍保重 09/05 22:17
推 nica00900: 我空小道949 970停損 停利800 09/05 22:20
推 astrokid: 崩崩,沒有誤會 09/05 22:22
噓 borry6299: 樓上猛猛 09/05 22:22
推 flyroy: 107XX見 09/05 22:22
→ dennyfire: 開始向下俯衝囉…… 09/05 22:22
推 nica00900: 這版好像很多人喜歡跟我對做 但我明明就有說 09/05 22:22
→ nica00900: 900期貨以上停利 留BP@@ 09/05 22:22
→ nica00900: 夢時代明天有飛利浦特賣 可以去血拼一下xD 09/05 22:22
推 AHsuanHsuan: 大怒神 09/05 22:24
噓 kogito: 看小那 變成盤後抗跌了 奇妙 09/05 22:25
推 jerkass: 小道這跳水姿勢請給分 09/05 22:25
推 ethan0419: 有沒有對做有差嗎 賺賠都自己的 09/05 22:25
推 telogood: 小道雙八100分姿勢! 09/05 22:25
推 xinxin3120: UCCU....真的都沒變....一出手就GG了 09/05 22:26
噓 Destery: 樓上什麼咖啊 XDDD 好自以為 09/05 22:26
→ nica00900: 我是一個小散戶 不是大鯨魚 09/05 22:26
→ nica00900: 我分享看法是希望大家一起賺錢 09/05 22:26
→ uvvvv: 守軍守起來 09/05 22:27
推 eeeee118: 油也崩有夠快 破傍晚的前低了 09/05 22:27
噓 kogito: 900地板嗎 09/05 22:28
推 nica00900: 我做多有做多理由 做空有做空理由 又不是看價格喊的 09/05 22:29
→ nica00900: 一起賺這機會財不好嗎 港股跌778點耶@@ 09/05 22:29
推 ethan0419: 港股又沒GG... 09/05 22:29
推 dennistao: 剛剛有空到馬上平掉,消夜來吃蠔煎蛋好了 09/05 22:30
推 pttgale: 太神了 一貼庫存就剛好轉折 09/05 22:30
推 Roarwolf: 真的神.反指標 09/05 22:31
推 cacamiya: 最愛黑輪葛格 ^^ 09/05 22:31
→ Roarwolf: nica大加油 放更長說不定會吃魚身 09/05 22:32
推 nica00900: 做波段吧 別頻繁交易 上週我就是頻繁交易 才出場 09/05 22:32
噓 borry6299: 我大黑輪什麼時候變成反指標?? 09/05 22:32
→ nica00900: 我不怕獲利回吐 我只怕不停損 09/05 22:32
→ Roarwolf: 我說nica 09/05 22:33
→ Roarwolf: 守個交易記律很重要r 09/05 22:33
推 astrokid: 我怕沒賺錢QQ 09/05 22:34
推 eeeee118: 嚴守停損真的重要y 09/05 22:34
噓 kogito: GG adr 完全不受影響 09/05 22:35
推 Lowpapa: 空方力竭 09/05 22:36
推 nica00900: 晚安 小納比拼恆生跳水 我今日睡得比昨日好了 09/05 22:36
推 shouldnt: 多方躺平 09/05 22:38
推 mensalord: 好簡單是不是反指標 7XX被嘎到轉多 現在又上不去 09/05 22:39
推 goodid520: 那斯達克跌127點,台股小跌50點 我真佩服台股 09/05 22:41
→ goodid520: 台股操盤室主管真的猛 多軍必勝 09/05 22:41
→ borry6299: 好簡單空氣單,喊爽的 09/05 22:42
噓 TaiwanBanker: Buy next bar at market? 09/05 22:43
→ uvvvv: 收回956 海闊天空 09/05 22:45
推 salve: 崩起來(小聲喊) 09/05 22:45
噓 kogito: DJ再拉一次 09/05 22:46
推 plus1211: 狂拉 09/05 22:47
推 hidechu: 太難玩 09/05 22:49
推 goodid520: 我們台股世界第一 明天開盤拉台積,馬上回平盤 09/05 22:51
→ bibikaka: 真的世界第一!人家都跌1%起跳的 我們不跌到0.3% 09/05 22:54
→ bibikaka: 我們只跌0.3% 09/05 22:54
噓 jerkass: GG撐起地球,不是嗎? 09/05 22:55
→ Lowpapa: 傻空悲歌 09/05 22:57
→ lookapen: 豪撿單 09/05 22:58
推 scsa123: 好低fi口 09/05 22:59
推 SDAVID: 好簡單的梗有點膩惹 能有新梗嗎? 09/05 23:00
→ SDAVID: 好簡單 還是沒有 TGJJWR順口 09/05 23:00
噓 kogito: 那 好高能 順口嗎 09/05 23:04
推 astrokid: 已經沒人喊看對,下大,抱住了嗎 09/05 23:09
噓 kung20030625: TGJJWR 09/05 23:11
噓 kogito: GG回平盤了 再來的劇本是什麼 09/05 23:14
推 ethan0419: GG再漲1% 09/05 23:16
推 howard172: 看錯,下大,畢業,信貸,看錯,槓桿,負債,結束 09/05 23:21
→ goldduck: 樓上還差兩字 運背 09/05 23:22
推 s599601: 這裡有群組可以進嗎? 09/05 23:29
噓 TaiwanBanker: Overloss! 爆倉 GG 09/05 23:31
噓 kogito: 越來越硬了 回到盤後正常狀態 09/05 23:32
→ TaiwanBanker: 看錯方向 加碼灘平,疏不知山底下還有海底等著你 09/05 23:32
推 Arrogance: 鬼指發動被動技能 09/05 23:34
→ howard172: 空在底部,多在山頂,自慰之紀律 09/05 23:35
推 wintree: 波動率還在提昇中! 09/05 23:36
推 diiiib: 盤後硬邦邦 09/05 23:38
推 ethan0419: 又不動惹... 09/05 23:39
噓 kogito: 我覺得DJ跌完了 希望我可以當反指標 09/05 23:47
推 suhong: 感覺DJ要井噴了 09/05 23:54
推 astrokid: 晚安,咖早睏 09/05 23:59
推 howard172: 射惹~空單的自己注意@@ 09/06 00:02
推 ptt1988: 小道瓊翻紅!? 09/06 00:02
推 salve: 坦克又被表了? 09/06 00:08
→ axwsdaas: 空台指,多小道的尼卡QQ 09/06 00:09
→ axwsdaas: 更正空小道,空台指 09/06 00:10
噓 kogito: 台股世界第一 09/06 00:12
推 telogood: 今天看見小道各種雙八再次出現! 09/06 00:15
推 howard172: 台指PM滿噁心的... 09/06 00:18
推 Lowpapa: 好簡單 噴爆 09/06 00:20
推 eeeee118: 結果今天夜盤 抄底作多的人又贏了 09/06 00:20
→ rockon15: 誤會一場 原地解散 09/06 00:24
推 salve: 睡覺啦!該漲就會漲,該跌就會跌 09/06 00:26
推 Roarwolf: 這個盤 看沒有 09/06 00:31
推 agvnol: 道瓊也懂無腦多 09/06 00:34
推 howard172: nica大= =醒來有看到記得調整一下部位阿...這盤... 09/06 00:35
推 eeeee118: 豪簡單 09/06 00:35
推 Roarwolf: 說不定一開盤就留到結算大賺一波了 09/06 00:49
噓 borry6299: 第四節要開始了 09/06 00:56
推 hero11: 差不多要崩了,聽我的沒錯 09/06 01:58
推 nica00900: 小道吃損 QQ看來策略要調整一下 09/06 07:10
→ nica00900: 2330神猛 BP就好破900再期貨空 09/06 07:12
→ aneres1201: 看來我買2330空台指的策略還不到出場點 09/06 07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