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xc2051516: 離開了 換豪宅住 09/06 15:04
推 LordBacon: 這盤就差一腳把台股踢下去 09/06 15:04
推 Jeff62: 開平盤 沒人空 09/06 15:05
→ ZhouGongJin: 有了賴群,都開盤了還沒人開閒聊。QQ 09/06 15:05
推 leochu22: 求賴群聊天 09/06 15:06
推 astrokid: 台指這麼撐是要等貨出完嗎 09/06 15:08
推 chian0928: 求賴群 09/06 15:08
推 howard172: 台灣市場比陸股更封閉,有多惡意看就知道XD 09/06 15:09
→ howard172: 控制在少數人手上,尤其執政的幾個特定人XD 09/06 15:10
推 aneres1201: 我還在公園... 09/06 15:12
推 dreamheart52: 下雨惹 睡公園好難熬... 09/06 15:13
推 Jeff62: 跪求賴群組 09/06 15:15
推 jin956: 西北雨下不過田埂 別怕 誰有多的紙箱 我的都淋溼了 09/06 15:16
推 inchiro: 跪求賴群~~ 09/06 15:16
噓 kogito: 噴 09/06 15:22
推 astrokid: 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09/06 15:23
推 holahola0607: 美國老大一直拉下影線,台股不敢自己下去吧 09/06 15:24
推 Lowpapa: 豪簡單 09/06 15:24
噓 jerkass: 小道平盤鬼指大概要大暴射了 09/06 15:25
噓 kogito: 盤後最近可能只有昨天剛開始恐慌過一下下 其他都是多到爽 09/06 15:26
推 PCcaduceus: 台指期真的世界強 09/06 15:26
→ dannise: 盤後只能做多不知道嗎? 09/06 15:27
噓 aikotoba: 求賴群 09/06 15:31
噓 bole: 不怕就繼續買~反正黑手花的是退休金 09/06 15:31
推 matchgirl27: 跪求聊天群組 09/06 15:32
推 ethan0419: 買多一點 09/06 15:34
噓 Destery: 鬼指嘖嘖 09/06 15:36
推 astrokid: 軋軋 09/06 15:39
推 qwe90208: 殺小賴群 09/06 15:42
→ jung914: 嗚嗚嗚 退休金 09/06 15:42
推 we1ee: 何時有分享Line群我都不知道? 09/06 15:44
推 howard172: 退休金神威 09/06 15:44
噓 jerkass: 退休金城武 09/06 15:48
推 SDAVID: 對不起 反指標空單留倉害惹大家 QQ 09/06 15:50
噓 kogito: 多單不用錢 09/06 15:50
推 ethan0419: 現在就拉..能撐到第四節嗎? 09/06 15:50
推 ethan0419: 一股霜麥味 09/06 15:55
推 howard172: 有人被軋到停損了 09/06 15:58
→ ZhouGongJin: 今天擲到笑杯,樓下說說該做哪邊 09/06 15:59
推 leochu22: 仙人 09/06 16:02
→ ZhouGongJin: 指向公園 09/06 16:03
噓 WTFantasy: 地表最強指數Q_Q 09/06 16:05
推 honoYang: 囧 我的群組文被刪了 09/06 16:08
噓 Destery: 一臉__味 09/06 16:08
→ Destery: 傻傻的 這裡開想去的人就去了還發文 09/06 16:09
推 richard521: QQ 09/06 16:11
推 jokeshiang: 求line群 09/06 16:11
推 howard172: 小那小道都翻紅??台指PM,這不是先知甚麼是先知?? 09/06 16:13
推 rbjen: 有底單了 就看給不給加碼機會了 09/06 16:14
推 ethan0419: 洨道紅惹 盤後卻沒大漲!? 09/06 16:15
推 Destery: 這裡還在裝死 科科 09/06 16:16
→ Destery: 下好離手! 09/06 16:16
→ QQOO000QQOOO: 居然還有開了一篇求line群 這會被桶吧@@ 09/06 16:19
推 ethan0419: 拉高出貨的fu 09/06 16:20
推 honoYang: 我沒注意版規orz 09/06 16:22
推 eric128551: 尼卡冥燈 09/06 16:23
推 cg323: PTT這裏就有高手在,但要會自己過濾推文就是了 09/06 16:24
噓 WTFantasy: 大跌不跟 漲才要跟嗎!!! 09/06 16:26
推 astrokid: 好多高手都不來了,嗚嗚 09/06 16:26
→ dodo222kimo: 羨慕 09/06 16:30
推 Lowpapa: 還有傻空嗎 09/06 16:30
推 zxc2051516: cr花1500 學如何打電話 簡直是小學生 笑死 09/06 16:30
推 richard521: Dodo哥要來嗎 09/06 16:31
→ adoniskk: 巴拉~巴巴巴~ 09/06 16:34
推 captainyi: 美國 永遠都會翻紅 09/06 16:35
推 waldo870: 噗,沒看到,發文的真猛 09/06 16:39
推 iceberg: 菜逼八 09/06 16:39
推 howard172: 太好賺?XD 09/06 16:40
推 yoyodio: 金甲鳥又淫惹 09/06 16:41
噓 liveinhome: 這版一堆鴿都去開訂閱賺錢惹,鑽法律漏洞真的很要不得 09/06 16:45
→ liveinhome: ,變相在騙散戶,害人無數這版要負最大責任 09/06 16:45
推 telogood: 多單死凹住!明天開高走高機會大 09/06 16:45
推 astrokid: 現在買call來得及嗎 09/06 16:48
推 axwsdaas: nica...... 09/06 16:50
推 waldo870: 欸,住在家出桶了 09/06 16:51
→ ZhouGongJin: 不是吧,no~ 09/06 16:55
→ aneres1201: 好快~ 09/06 16:57
→ aneres1201: 怎麼沒有人要訂閱我,已哭 09/06 16:57
推 waldo870: 超快,他那篇文不見了,還想看看推文笑一下.... 09/06 16:58
噓 liveinhome: 自己賠錢就算惹,每個月還要繳錢給版鴿,被扒兩層皮, 09/06 17:01
→ liveinhome: 真的很慘,散戶別想不開哦 09/06 17:01
推 telogood: 住在家?有沒有Liveincompany ? 09/06 17:03
噓 jin956: 不是開學了嗎?看來要離開這個版一陣子了 09/06 17:03
→ supermanx: 金甲鳥要開訂閱請私訊小弟 洩洩尼~~~~~ 09/06 17:04
→ goldduck: 沒有要開 09/06 17:05
推 mensalord: CR大不來這盡社會責任了 哭 09/06 17:10
噓 liveinhome: 幫大家整理好惹!! 09/06 17:10
→ goldduck: 我又沒有要收費 哈哈 09/06 17:10
推 we1ee: 金鴨原來是年輕帥哥喔 XD 09/06 17:12
噓 liveinhome: 天鴿這種咖還要899一個月,真的很D能,騙錢來著! 09/06 17:13
推 holahola0607: 認真問這什麼app啊? 09/06 17:16
推 axwsdaas: 好多人在搞訂閱喔~ 09/06 17:16
推 richard521: 這是不是又可以桶了啊 剛出來又要進去 09/06 17:16
噓 QQOO000QQOOO: 那請問住在家裡的會是什麼咖? 09/06 17:16
推 telogood: 喂! 憑什麼罵人阿!?喊盤就喊盤,幹麻污辱天哥呢?? 09/06 17:17
→ telogood: 住在家欠水桶ㄌ 09/06 17:17
推 cg323: 這樣不就變成你在幫大家打廣告,又要進桶了?? 09/06 17:18
推 Lzru: 剛出來又要回去了 09/06 17:18
推 axwsdaas: 招生第一步 09/06 17:20
噓 liveinhome: 我罵人了? 禁衛軍開始亂扣帽子囉 09/06 17:20
推 leochu22: 盤後又在亂漲 09/06 17:20
推 Destery: 罵咖?! 09/06 17:21
推 richard521: 呵呵 09/06 17:22
推 telogood: 快回桶吧....慢走不送ㄌ 09/06 17:22
→ aneres1201: 哈哈 原來訂閱是這個。我孤陋寡聞了 09/06 17:22
噓 ariadne: 謝謝幫忙廣告 天哥竟然只有77個訂閱 QQ 還有天理嗎? 09/06 17:23
推 ethan0419: 原來真的有在收錢啊 09/06 17:23
推 backfun: 阿娘喂 哈哈哈哈哈 09/06 17:23
噓 Destery: 居然有這種訂閱.... 09/06 17:24
→ goldduck: 為什麼不收錢的也要出來打廣告? 09/06 17:24
推 kenny0111: 板凳爆米花汽水準備好了 09/06 17:24
噓 kogito: 今天好熱鬧 是因為噴了30點了嗎 09/06 17:24
推 axwsdaas: 原來都在搞訂閱QQ 09/06 17:24
噓 ariadne: 不訂一波還有天理嗎? 難怪不能來這邊喊盤了 QQ 09/06 17:25
推 BlackDora: 要幫忙衝人數? 09/06 17:26
推 waldo870: 你沒有貼到我的啦,我剛上架,住在家不專業 09/06 17:26
噓 liveinhome: 只不過給版眾散戶一個良心的訊息,版上這些什麼鴿你以 09/06 17:26
→ liveinhome: 為很強?佛心來著跟你講點位??別以為他們很好心啦, 09/06 17:26
→ liveinhome: 都是要你訂閱增加他的被動收入,然後走法律漏洞去鑽這 09/06 17:26
→ liveinhome: 個類投顧的機制賺錢而已 09/06 17:26
推 howard172: 擋人財路顆顆 09/06 17:27
推 axwsdaas: 檔人財路如殺人父母 09/06 17:28
推 rbjen: 哪個APP 想瞧瞧 09/06 17:28
→ goldduck: 不會啊鴨鴨又沒收費 09/06 17:29
推 kung20030625: 天哥的大頭貼居然是TGJJWR~ 09/06 17:29
推 Destery: 怎麼進去看?讓哥聞香一下 09/06 17:29
推 Lzru: 其實事後還退費給粉絲們 09/06 17:30
推 richard521: 微股力 09/06 17:30
→ Lzru: 佛心來著 09/06 17:30
推 astrokid: 這啥軟體 09/06 17:31
推 QQOO000QQOOO: 其實住在家根本是粉絲來著 犧牲自己來幫忙打廣告的 09/06 17:31
→ QQOO000QQOOO: 吧XD 09/06 17:31
噓 liveinhome: 投顧鴨這麼急著澄清幹嘛?越描越黑XD 09/06 17:32
推 jerkass: 想知道APP+1 09/06 17:33
→ goldduck: 你按的到訂閱在跟我說 哈哈哈 09/06 17:33
→ bole: 大訂閱時代~ 09/06 17:34
噓 ariadne: 天哥沒用PTT ID你都找的到 是不是暗戀人家很久? QQ 09/06 17:34
推 diiiib: 鴨鴨的訂閱在哪裡?找不到啊 可惡 09/06 17:35
噓 liveinhome: 禁衛軍慢慢護航沒關係,我是說給那些版上多數沉默散 09/06 17:35
→ liveinhome: 戶聽的,你們繼續訂你們的閱 09/06 17:35
噓 inzags: 今天大賺16點 晚上來去吃星期五餐廳 09/06 17:36
→ goldduck: 當事鴨澄清專線-整個版面沒有訂閱選項被當訂閱咖對嗎? 09/06 17:37
→ inzags: 鴨鴨吉他 09/06 17:37
噓 pttcd: 大訂閱時代 QQ 09/06 17:38
→ goldduck: 可能收0元也是訂閱咖吧 09/06 17:38
→ ZhouGongJin: 鴨鴨都在曬對帳單 09/06 17:38
→ adoniskk: 靠自己,好自在 09/06 17:39
推 backfun: 為什麼訂閱鍵壞了 (敲碗 09/06 17:40
噓 ariadne: 想想人家又沒在版上宣傳訂閱 你不說還真的沒啥人知道 XD 09/06 17:40
推 enixsquare: 懷念沒有訂閱,只有吹的歲月 09/06 17:41
→ goldduck: 謝謝幫忙打廣告 我的訂閱按鈕壞了不好意思 09/06 17:41
→ goldduck: 要訂閱鴨鴨還真的找不到付錢的選項 09/06 17:41
噓 astrokid: 把op版人氣吸走也算訂閱咖 ! 09/06 17:43
推 SDAVID: 說吧 你到底是收了哪位的錢幫忙打廣告? 09/06 17:43
噓 impact999: 今天沒單 吃不到fridays了 哭哭 09/06 17:44
→ SDAVID: 或是 你訂閱了哪位讓你大賠錢惹? 09/06 17:44
推 richard521: 你還是去吃friday 吧 09/06 17:45
噓 pttcd: 住在家在反串嗎,幫忙打廣告,其實也按訂閱了QQ 09/06 17:45
推 liveinhome: 拍謝,我擋了899鴿的財路,跟眾禁衛軍說聲抱歉 09/06 17:46
→ WowProctor: 推文打廣告沒事?等等樓下推摸頭王抄底王當沖王波段王 09/06 17:47
推 jin956: 原來是擋財路喔.我還以為你在幫人宣傳 09/06 17:47
噓 DJJERRY: 你不講還一堆人不知道天哥有開訂閱,你以為你擋了什麼? 09/06 17:48
→ DJJERRY: ? 09/06 17:48
→ jin956: 那我想一想要來幫誰擋一下財路 09/06 17:48
推 we1ee: 這APP被訂閱者會有被動收入嗎?需要人斗內嗎? 09/06 17:48
→ ZhouGongJin: 等等變工程師回覆鴨鴨 09/06 17:50
噓 liveinhome: 說我廣告要被桶??樓上投顧鴨這樣不算廣告嗎?XD 09/06 17:51
→ goldduck: 當事人要澄清 我又沒有留網址 09/06 17:52
推 liveinhome: 原來不留網址就不算廣告 09/06 17:52
推 haru7439: 我開反指標訂閱有人要加嗎 09/06 17:53
推 telogood: 這裡是喊盤的地方,酸粉地方,不是給罵什麼咖的水桶來亂 09/06 17:54
推 howard172: 沒關係啦~剛出桶嘛XDDD 09/06 17:54
→ telogood: 當酸粉就好好當酸粉,不要罵人,何必去挑釁? 09/06 17:55
噓 DJJERRY: 那你之前到處貼圖問人要不要進你師父的群不也是廣告? 09/06 17:55
→ telogood: 住在家的師父是?? 09/06 17:56
推 chiuan820: 住在家一定是沒辦法訂閱鴨鴨的所以不開心 鴨鴨不用負責 09/06 17:56
→ chiuan820: 嗎?(誤 09/06 17:56
→ DJJERRY: 誰知道,他之前股版跟這里都在打廣告,沒人理他就轉型當 09/06 17:57
→ DJJERRY: 反派小丑 09/06 17:57
推 waldo870: 猜芽芽在養帳號,之後忍不住就開訂了? 09/06 18:00
推 howard172: 隔壁版也在吵架XDDD這樣行情才大 09/06 18:02
推 dotamama: 太可怕了 今天才剛剛開幕 09/06 18:02
推 axwsdaas: 少來了,之前就看過媽媽的了@@ 09/06 18:03
→ dotamama: 請全力攻擊我 不要說我的偶像天哥跟神鴨 09/06 18:03
→ aneres1201: 我可以去分析如何讓權益數破底,會有市場嗎 09/06 18:08
推 haru7439: 9百萬哥也要開訂閱嗎XD 09/06 18:10
→ aneres1201: 分享如何賠光一起睡公園嗎...我很懶的寫部落格 09/06 18:13
推 howard172: 今天盤後閒聊很熱鬧 09/06 18:14
推 jin956: 跑去隔壁版沒看到吵架阿.... 09/06 18:15
推 aa072012: 不可能 那才不是天鴿 天鴿不可能這樣的 09/06 18:16
推 tinderbox: 朝聖 tech_job 文 09/06 18:17
→ ZhouGongJin: 不然先註冊個liveinpark 好了 09/06 18:17
→ aneres1201: 欸 住公園有梗 09/06 18:17
→ bole: 哪個公園? 09/06 18:20
推 waldo870: 反指標真的有行情,我有追蹤反指標xdd 09/06 18:20
→ dodo222kimo: 想大便惹 09/06 18:23
推 jin956: 樓上是否做空想學CR 09/06 18:26
→ jin956: 樓上哪個板 09/06 18:33
→ tinderbox: Tech_job 手殘 09/06 18:38
推 waldo870: 看不到文章 09/06 18:38
推 jin956: 3Q 來去看看 09/06 18:39
→ waldo870: 那個是天鴿,我跟天鴿同價位8+9 9XD 09/06 18:44
→ waldo870: 那麼碼怎麼看,太久沒用不會用了... 09/06 18:48
推 waldo870: 是X1刪掉 milimili37那篇嗎 09/06 18:51
推 ariadne: 直接去那個版a住在家ID就會跑出來了 09/06 18:53
推 david0312: 不要侮辱我的偶像天哥 09/06 18:54
推 howard172: a一下住在家,很多文章看一看就大概知道他本人XD 09/06 18:55
推 jin956: 算了吧 天歌都走了 09/06 18:57
→ jin956: 或許臭嘴只是想發洩一下生活上的不如意.將心比心吧 09/06 18:59
→ jin956: 哈哈哈哈哈 我好快樂喔 09/06 18:59
推 cood27: 一打完廣告,訂閱人數就變多了XD 09/06 19:06
推 ethan0419: 盤後大戶出了不少.. 09/06 19:09
噓 BUAH: 政府很佛,幫忙拉高出,夠垃圾我喜歡 09/06 19:11
→ BUAH: 認真說,不要老是覺得市場一定公平,社會現實,你要學會利 09/06 19:13
→ BUAH: 用不公平存活下去,喝多了… 09/06 19:13
→ BUAH: 幹 09/06 19:13
推 waldo870: 噗,幹嘛這樣,人肉餒。鄉民正義,我覺得反而幫天鴿廣告 09/06 19:15
→ waldo870: 了,我是旺哥那個快幫我廣告啊Xd 09/06 19:15
推 UncleW: 吃了好多水果~ 09/06 19:22
噓 kung20030625: 推算住在家大約25-26歲,真不成熟QQ 09/06 19:32
噓 liveinhome: 擋人財路真的不成熟 09/06 19:34
噓 aikotoba: 別這樣 他整年被狗幹賺不到70W 多體諒他好嗎 09/06 19:50
推 jensol: 繼 續 嘎 ,它 還在嘎 09/06 19:56
推 DreamRoom: 小道上上下下動來動去很激烈 港絕今天晚上會很刺激 09/06 19:57
噓 markhwang: 我跟風創了個LINE群 有人想互相取暖的 可以私信我 09/06 20:14
推 QQOO000QQOOO: 馬克大認真? 09/06 20:16
推 junkosan: 馬克真的嗎 09/06 20:20
→ markhwang: 可以試試看 又不擋人財路 09/06 20:20
推 august628: 已寄信 09/06 20:21
推 afacebook: +1 09/06 20:22
→ ZhouGongJin: 記得回來閒聊,QQ 09/06 20:23
推 astrokid: +1 09/06 20:23
推 kuocheng: +1 09/06 20:26
推 kk010770: +1 09/06 20:27
推 seraphim6: +1! 09/06 20:28
→ dodo222kimo: 想加入操盤甲群 09/06 20:28
推 andbu558: +1 09/06 20:29
→ bole: 閒聊人氣-10000 09/06 20:34
推 b11130222: +1 09/06 20:39
推 haru7439: 會不會沒人要來閒聊惹 囧 09/06 20:42
推 ypfbkg: 已站內信+1 09/06 20:46
推 Roarwolf: ++ 09/06 20:48
推 jerkass: 已站內 09/06 20:48
推 wesley168888: 已站內+ 09/06 20:48
推 winner77: 天哥呢 09/06 20:51
推 Lowpapa: 一定噴 09/06 20:51
推 wintree: 天哥一定噴 這代表...? 09/06 20:52
→ ZhouGongJin: 說沒影響是騙人的,以後可能要找機器人來開閒聊了 09/06 20:52
推 Kennobi: 站內信+1,感謝 09/06 20:52
推 BlackDane: +1 09/06 20:54
推 jnhb3210: +1 09/06 20:54
→ endlesswaltz: +1 謝謝 09/06 20:56
推 matchgirl27: +1 09/06 20:57
推 jdking: +1 09/06 20:58
推 xinxin3120: +1謝謝 09/06 20:59
推 holahola0607: 邊看盤邊看閒聊喇賽真的很重要啊~ 09/06 21:00
推 bass17: 以後大概只剩開課訊息了QQ 09/06 21:00
推 jensol: 鴨鴨最新口頭禪:我們一起學貓叫 09/06 21:04
推 t1520061217: 閒閒的 也想+1 09/06 21:07
推 kung20030625: 大開群時代QQ 09/06 21:12
推 subeao: +1 09/06 21:22
噓 liveinhome: 版主帶頭入群,可憐此版 09/06 21:23
→ aneres1201: OP版隕落了... 09/06 21:25
→ ZhouGongJin: 等美股開,大家加油^^ 09/06 21:25
推 aiglos: +1 09/06 21:26
推 Destery: 大家可以早點睡覺,今晚絕對沒行情 09/06 21:27
噓 galanglee: 覺得可憐看不順眼你還一直來? 09/06 21:29
推 JamieTL: 以後是否沒有期版閒聊看了Q_Q 09/06 21:29
噓 JamieTL: 住在家這樣你開心了嗎(Q口Q)/ / ~_|__|_ 09/06 21:34
推 howard172: 小那掰掰 09/06 21:36
→ howard172: 今晚-2% 09/06 21:36
推 Roarwolf: 小道根本台指 世界強XD 09/06 21:37
→ ZhouGongJin: 台gg 09/06 21:39
推 ethan0419: 崩崩 09/06 21:39
推 howard172: TSM ADR -0.32 (-0.72%) 明天收屍囉~ 09/06 21:41
推 Roarwolf: 還好吧 才1% 今天1.14%啊… 09/06 21:42
→ substitutor: 台指好硬 09/06 21:42
→ Roarwolf: 也沒比較多吧“? 09/06 21:42
推 ypfbkg: 小那,廢半持續向下…我的fb又更便宜了…囧 09/06 21:44
噓 ffgis: 是利空出盡嗎? 09/06 21:49
推 BUAH: 跟漲不跟跌,就這樣 09/06 21:49
推 eric128551: 強多訊號我知道 09/06 21:49
推 SDAVID: 哪裡有群可以加 反指標也想加入~ 09/06 21:49
噓 kogito: 身為DJ空軍 我要默哀 09/06 21:50
推 ethan0419: 洨道拉拉 台指出貨 09/06 21:52
推 eric128551: 尼卡今天沒出現 09/06 22:01
推 eric128551: 轉強空訊號我知道 09/06 22:08
推 telogood: 小道要雙八了! 09/06 22:12
噓 yoyodio: 用博杯來作期貨會有人看嗎 09/06 22:12
噓 markhwang: 信好多喔 小那空單 穩坐釣魚台 09/06 22:12
噓 kogito: 空單賺錢了 QQ 09/06 22:13
推 astrokid: 崩還是噴,我好亂 09/06 22:13
推 ethan0419: 目前怎麼看都是崩崩啊 09/06 22:13
推 mensalord: 馬克JJWR 09/06 22:14
噓 kogito: 台指還是紅的捏 看看廢半 09/06 22:14
→ astrokid: 個人觀察,本週要點到10800 09/06 22:14
推 henry410208: 跳水搂~\ 09/06 22:15
噓 liveinhome: 本版沉淪至此,不就歸咎於版主的不作為。本版本就是學 09/06 22:15
→ liveinhome: 術之用,但有些人就是仗著自己高人氣鑽著法律上漏洞藉 09/06 22:16
推 ccygnls: +1 09/06 22:16
→ liveinhome: 著檯面上喊盤,檯面下收會員、開訂閱,敗壞本版風氣, 09/06 22:16
→ liveinhome: 假借助人之名行收會員賺錢之實,本版已為投顧的溫床跟 09/06 22:16
→ liveinhome: 跳板,實在是本版之悲哀!且版主表面上裝模作樣的在警 09/06 22:16
→ liveinhome: 告,實則根本私底下在帶頭入群,難怪本版根本越來越少 09/06 22:16
→ liveinhome: 人來閒聊! 09/06 22:16
推 Roarwolf: 樓上好吵哦zzzzz 09/06 22:18
推 telogood: 小道靠波音撐盤..特斯拉也屌屌 09/06 22:18
噓 markhwang: 真的 都別閒聊了 我們還是繼續好困難 09/06 22:18
推 ots625: 昨天先人指路,600要先來破 09/06 22:18
推 kk010770: 蠔棒 09/06 22:20
推 miracle21: 有沒有夜盤智慧單期貨商推薦呀!巴一波! 09/06 22:20
噓 kogito: 看這盤後 我想十大還是想守10900 09/06 22:20
推 ethan0419: 之前的9408也指好久了 啥時要破...XD 09/06 22:20
推 Roarwolf: 額………已經習慣夜盤被嘎飛了 黑手怎不撐了 09/06 22:21
推 astrokid: 殺破800再守回900,我覺得不錯 09/06 22:21
推 howard172: 黑手:我撐得很辛苦QQ 09/06 22:25
推 BUAH: 小娜1%,歡迎台指繼續撐 09/06 22:36
推 telogood: 住在家。我覺得你不用管別人怎麼作。你作好自己才重要 09/06 22:36
→ telogood: 凹姐都被嚇跑了。凹姐行星還逆行嗎?火星和魔羯座如何了 09/06 22:38
→ telogood: ? 09/06 22:38
推 LordBacon: 一根穿雲箭, 空軍萬馬來相見 09/06 22:39
→ ZhouGongJin: 別穿地心啊 09/06 22:41
推 Lowpapa: 豪簡單 09/06 22:41
推 BUAH: 台灣期貨市場搞成這樣,我只能說自食惡果… 09/06 22:41
→ BUAH: 喝太多,頭好痛= = 09/06 22:42
推 change11: 盤後很猛耶~~~~~ 09/06 22:42
推 ethan0419: 大戶出完貨果然就崩崩 09/06 22:43
噓 kung20030625: 翻黑惹 99傻空 09/06 22:43
推 astrokid: 上半場演這麼久,還是要下去 09/06 22:43
推 poop159: 盤後厲害吧 下午狂拉的點數 就是拿來撐現在的..QQ 09/06 22:43
推 howard172: 盤後可樂幾乎都還是紅的XDDD 09/06 22:43
→ astrokid: 大戶 : 撐900,貨還沒出完 09/06 22:44
→ ethan0419: 現在應該是在套人抓交替了吧? 09/06 22:44
→ howard172: 950C居然現在還漲4點,你就知道多方人有多少XD 09/06 22:45
→ ZhouGongJin: 死撐,難道黑手要加班到5點嗎? 09/06 22:46
噓 kogito: 空軍太少 才跌1點 09/06 22:46
→ howard172: 還好吧~只要撐到美國跌完,再跟著反彈就回,等下吧XDD 09/06 22:47
推 ethan0419: 猜今天收850 09/06 22:47
推 bass17: 根本世界奇觀XDDD 09/06 22:47
→ stop0000: 呆股天譴行情這輩子還看得到嗎? 09/06 22:47
噓 kogito: 天譴行情上次應該是7203 好久了 09/06 22:49
推 telogood: 恆生夜盤瞬間跳水百點 09/06 22:50
推 lion198: 昨天先人指鹿 09/06 22:50
推 howard172: 看來夜盤~透過政府協助出貨,大戶走光了XDD 09/06 22:50
→ howard172: 直接放手跌 09/06 22:51
推 SDAVID: 咦 反指標的空單還沒出 怎麼.... 09/06 22:54
噓 astrokid: 就不信黑手多能撐 09/06 22:54
→ WowProctor: 黑手很佛 都開車上來戴人 09/06 22:56
推 howard172: 黑手:抱歉抱歉剛剛去泡泡麵,現在就拉齁等我一下 09/06 22:57
推 ethan0419: 抓交替中 09/06 22:57
→ howard172: 先回平盤XDDD 09/06 22:58
推 howard172: 糾竟是仙人~還是仙貝~就看今晚啦~~大家晚安!! 09/06 23:01
推 winner77: 黑手在哪? 09/06 23:01
→ WowProctor: 在賴群 09/06 23:02
噓 markhwang: 累了 公園取暖群組目前44人 有想加的私信我 09/06 23:03
推 eric128551: 尼卡一定做多 09/06 23:03
→ markhwang: 明天處理 09/06 23:04
推 mensalord: 好簡單指數再度反指標 09/06 23:04
噓 kogito: 空軍悲歌 被洗到補光光的悲歌 09/06 23:04
推 ethan0419: 唔 這麼快就抓到交替 09/06 23:04
→ ethan0419: 那就是一面倒行情惹 09/06 23:05
→ jerkass: 仙人指路860? 09/06 23:05
推 ethan0419: 慘戶大做多ing 09/06 23:06
推 Tanronlan: 訂閱天龍老師 只有令人鼻酸 09/06 23:06
推 astrokid: 這幾天跌不夠的通通還回來 09/06 23:08
推 Sylph: 還是殺不下去...凸 09/06 23:10
→ dennyfire: 抱好幾天的空單 終於發芽了! 09/06 23:13
→ aneres1201: 買了很久的Vix什麼時候要翻倍 09/06 23:14
推 Sylph: 缺少空方題材 09/06 23:17
噓 kogito: 空軍悲歌 跌20多點就興奮 09/06 23:18
→ aneres1201: 不過Vix最近下不去,都沒破5.5的低點 09/06 23:21
推 aa072012: 空軍已經連續被騙身體幾天了QQ 09/06 23:24
推 UncleW: 葡萄吃太多止瀉一下 09/06 23:25
→ aneres1201: 不要追空,彈起來空都安全 09/06 23:25
噓 eilrahc777: 下看300不回頭 09/06 23:26
推 eeeee118: 油剛沒注意就急殺 乾... 09/06 23:27
推 SDAVID: 空軍請放心 反指標小弟已解套補單 09/06 23:30
推 BUAH: 搞得下影線很好拉一樣 09/06 23:34
推 jenhaoliao: 殺這麼少 又要拉了? 尊重國際局勢好嗎? 09/06 23:35
噓 astrokid: 藍瘦 09/06 23:35
推 SDAVID: 香菇 09/06 23:36
噓 eilrahc777: 這盤唯一解救方法是一日內拉200點 不然沒救 09/06 23:36
推 waldo870: 馬克 ++++ 09/06 23:39
噓 kogito: 我怎麼覺得等下又要平盤魂了 09/06 23:41
推 ys811112: 嘿嘿 明天就知道了 09/06 23:41
推 waldo870: 馬克沒揪我www 我也跟風創了個LINE群 有人想互相取暖的 09/06 23:46
→ waldo870: 可以私信我 想加K5哥 09/06 23:46
推 eeeee118: 油又殺第二波啦 猛猛der 09/06 23:48
推 aitela: 家裡附近新開全聯輕超市,啤酒真便宜 09/06 23:48
→ eeeee118: 結果今天空軍最好的標的是輕原油 不是小道 幫空軍QQ 09/06 23:48
推 dennistao: 結果不到12點就是一場誤會,多方針的可怕 09/06 23:49
推 zxc2051516: 空單補在蠻低的 這邊再買一點睡覺好了 09/06 23:56
推 UncleW: 繼續 09/06 23:56
推 aitela: 多小道 喝酒 睡醒 數錢 09/06 23:56
推 aitela: 靠腰,一下就打到100點停利 09/07 00:01
→ KurakiMaki: 日經差道瓊快到3600了...有夠扯 09/07 00:05
推 eeeee118: 還有恆生 原本年初跟道瓊差好幾千 現在剩沒多少了 09/07 00:07
推 BUAH: 一個小時內應該會真的到達10860,很棒的型態 09/07 00:08
→ BUAH: 看到收下影線,都醒了= = 09/07 00:09
推 aitela: 看了前面推文....唉 09/07 00:12
→ aitela: 只能說吃這行飯的,自己賺就夠了,帶人只是徒增壓力 09/07 00:14
推 KurakiMaki: 恆生是因為貿易戰的關係吧,但日本又沒中資 09/07 00:19
推 eric791112: 還好啦我抄底學長五年多賺近八位數,現在開訂閱1年就 09/07 00:29
→ eric791112: 快八位數惹 09/07 00:29
推 telogood: 馬斯克被吉吉了 09/07 01:03
推 galaxy4552: 睡覺行情 09/07 01:29
推 aitela: 唬爛不用錢的~真方便 09/07 01:48
推 yoyodio: 台股是不是要死惹 09/07 02:05
→ h654013: 空小道苦主之一 抱上抱下傻蛋一枚 09/07 02:17
推 yoyodio: 你空小那就可以開香槟惹 09/07 02:23
推 Janni: 道瓊還是很屌,小那不行了 09/07 02:43
推 Eddieoption: 小道真的不會死耶 09/07 03:26
推 eric128551: 今天要反彈囉! 09/07 06:42
推 SDAVID: 注意 批踢踢法人 偏空操作 09/07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