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intxa: obs.....時代的眼淚.. 09/06 19:39
推 diiiib: 睡公園 輕鬆無負擔QQ 09/06 19:44
推 wintree: obs:戰無不克,攻無不勝 09/06 19:48
推 jensol: 今天豪熱鬧 09/06 19:48
推 eddie363: 33128我們的人 09/06 19:53
推 joyi: 同意,整天泡在這兩個版酸人的,大部分都是肥羊,要感謝他 09/06 20:00
→ joyi: 們 09/06 20:00
推 waldo870: 曾經有那段造神..戰無不克,攻無不勝 09/06 20:00
推 aa072012: 請問大家還有知道以前有哪些大神和語錄嘛? 09/06 20:08
→ aa072012: 菜逼八 好奇想去爬文看看 09/06 20:08
→ DentistLin: 以前就有人說過不要買小公園旁的房子晚上太吵了 09/06 20:16
→ jerkass: 公園常常變成空軍基地(? 09/06 20:19
→ bole: 現在的神是誰啊? 09/06 20:31
推 stone1996: 樓上聽說天天賺百五點..... 09/06 20:33
→ leolarrel: 戰無不克,攻無不勝+1 09/06 20:39
→ bole: 黃金九桃說的是哪個人?可以引薦一下嗎? 09/06 20:41
→ Lowpapa: 好簡單 09/06 20:51
推 jensol: 頭像胖胖的 09/06 21:00
推 fantasywing: 推個33128appledavid之神!! 09/06 21:22
推 stone1996: 救命啊 09/06 22:08
→ bole: 救命啊! 09/06 22:22
推 astrokid: 鐵哥也不見了 09/06 22:29
推 telogood: 協尋凹姐...快來解宇宙星球奧秘阿! 09/07 03:01
推 XDDDpupu5566: 不好意思,我本多終勝教徒 09/07 04:24
推 a3836458: 是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戰無不勝 攻無不克 09/07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