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要檢舉引戰? 為什麼要引戰? 這兩者的共同點就是幾乎都是輸家 不服來戰啊(誤) 我說的對不對回家照照鏡子看看自己那樣貌不就清楚了 OP就是打屁閒聊的地方 放輕鬆就是了 我以前賠錢廢話也很多 現在林北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賺錢比較重要 OP版之神過一段時間就會換人 唯一沒變的是 一群只能睡公園的輸家持續不斷的在PTT找神拜 話說!我以前也拜過戰神啊 來跟我喊「戰無不克,攻無不勝」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2.51.47.1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6233729.A.720.html
wintxa: obs.....時代的眼淚.. 09/06 19:39
diiiib: 睡公園 輕鬆無負擔QQ 09/06 19:44
wintree: obs:戰無不克,攻無不勝 09/06 19:48
jensol: 今天豪熱鬧 09/06 19:48
eddie363: 33128我們的人 09/06 19:53
joyi: 同意,整天泡在這兩個版酸人的,大部分都是肥羊,要感謝他 09/06 20:00
joyi: 們 09/06 20:00
waldo870: 曾經有那段造神..戰無不克,攻無不勝 09/06 20:00
aa072012: 請問大家還有知道以前有哪些大神和語錄嘛? 09/06 20:08
aa072012: 菜逼八 好奇想去爬文看看 09/06 20:08
DentistLin: 以前就有人說過不要買小公園旁的房子晚上太吵了 09/06 20:16
jerkass: 公園常常變成空軍基地(? 09/06 20:19
bole: 現在的神是誰啊? 09/06 20:31
stone1996: 樓上聽說天天賺百五點..... 09/06 20:33
leolarrel: 戰無不克,攻無不勝+1 09/06 20:39
bole: 黃金九桃說的是哪個人?可以引薦一下嗎? 09/06 20:41
Lowpapa: 好簡單 09/06 20:51
jensol: 頭像胖胖的 09/06 21:00
fantasywing: 推個33128appledavid之神!! 09/06 21:22
stone1996: 救命啊 09/06 22:08
bole: 救命啊! 09/06 22:22
astrokid: 鐵哥也不見了 09/06 22:29
telogood: 協尋凹姐...快來解宇宙星球奧秘阿! 09/07 03:01
XDDDpupu5566: 不好意思,我本多終勝教徒 09/07 04:24
a3836458: 是的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戰無不勝 攻無不克 09/07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