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Fujiwarano: 賣好賣滿遇到你當地獄倒楣鬼的時候就是這樣下場 意外? 09/07 13:15
→ Fujiwarano: 莊家賠錢的時候就哭不正常交易 你週三通殺賺錢的時候? 09/07 13:16
→ Fujiwarano: 哪有什麼不正常交易 誰教你垂直價差不會被炸倉的? 09/07 13:17
推 ethan0419: 吃下去的錢會吐出來的機會=??% 09/07 13:18
※ Fujiwarano:轉錄至看板 Stock 09/07 13:19
推 flyroy: 97萬本金可違約到2000萬,是賣到滿出來嗎 09/07 13:20
推 FF16: 原來還沒結束喔 09/07 13:22
推 s72005ming: 願賭服輸 09/07 13:30
→ goldduck: 贏錢的時候怎不出來說賺太多? 09/07 13:38
推 iele: 這篇跟上一篇對更顯諷刺.. 09/07 13:39
推 zxc2051516: 活該 本小請做買方好嗎 沒本事在那邊做莊 以為自己 09/07 13:47
→ zxc2051516: 是政府 09/07 13:47
噓 Destery: Call 一千倍?一萬倍? 09/07 14:00
推 deangod99: 上一篇300萬做60口,這篇97萬假設1口輸千點 至少做400口 09/07 14:13
推 dearevan: 不碰選擇權 09/07 14:18
推 berryc: 哈哈 UCCU 09/07 14:56
→ berryc: 這種賠錢就把養小孩拿出來當盾的人有夠爛 09/07 14:56
推 meidong: 恭喜 呵 願賭服輸 09/07 15:02
→ meidong: 十八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你懂的 09/07 15:03
推 PCcaduceus: 死好呵呵 09/07 15:06
噓 stare7500: 一點風控概念都沒 智障 09/07 16:29
噓 zwy: 當莊家的發現輸錢然後翻桌不認帳,在真的賭場大概兩隻手都沒了 09/07 16:57
推 good00609: 下次一天跌一千又要演一次 09/07 16:59
推 Sylph: 受害者都挑小姐出來講,吃人的市場是不會同情女人的 09/07 17:38
→ stare7500: 一堆又老又吵還不能下海 看來只能上釣了 09/07 17:39
噓 markvend: 擺明自己的問題 還鬧到大家要跟你們一起受罪...... 09/07 17:42
推 willy4907: 不響撒鹽 但金鴨說的好 09/07 18:01
→ jassoncha: 請問成為零老師現在在做啥 有他的八卦嗎 09/07 19:18
推 fantasy14: 我金鴨賺太多了 09/07 19:59
推 ganlinlausu: 就別造口業了 09/07 20:23
→ alex910381: 所以投入的時候不知道自己做的是‘獲利有限,虧損無 09/07 21:38
→ alex910381: 限’嗎? 09/07 21:38
→ kvjo: 太多嫩B 根本不知道事情本質 只知道當酸民 09/07 21:41
→ kvjo: 在台灣就是這樣 民事,抗政府 , 金事,酸受害人。 09/07 21:42
→ kvjo: 只會說人 不懂風險 有沒有算過那天要多天價保證金才過關 09/07 21:42
→ kvjo: 不合理的價格 成熟市場都有控管 你怎不說成熟市場愚蠢? 09/07 21:42
→ kvjo: 那你怎不說 期交所怎不公告保證金 定成天價保證金? 09/07 21:43
→ kvjo: 1秒拉上去 1秒就砍天價 你怎麼活? 沒想到option版是這樣 09/07 21:43
→ aneres1201: 先說說看你輸多少再來討論 09/07 21:54
→ DentistLin: 賭場耍老千還要人服輸 09/07 22:17
推 tv5566: 期交所可以禁止散戶做賣方 只會坑殺 09/07 22:22
噓 Fujiwarano: 樓上 那你就變成文化大革命抓麻雀的故事又重演罷了 09/07 22:32
推 surahinagiku: 台灣OP算做很大了 那天狀況一定是期交所出面解決 因 09/07 22:56
→ surahinagiku: 為買方那邊市場機制明顯失效 只是期交所無法可依也 09/07 22:56
→ surahinagiku: 不敢做 港美日都有指引 OP偏離合理價多少可以申請錯 09/07 22:56
→ surahinagiku: 價交易或取消交易 現在無法依也只能整個機制檢討了 09/07 22:56
→ ellpa: 到底誰是嫩B?市場外面一堆鱷魚就是等這一天 09/07 23:00
→ ellpa: 新聞說被坑殺40億,這些法人才賺多少?還有更多被其他人賺走 09/07 23:02
噓 abcccbbs: 在台灣主管機關是保護券商的 投資人一路好走 09/07 23:53
噓 Fujiwarano: 真正藥方 2/6事件我就開過了 但沒人理沒人信還被嘲笑 09/08 00:35
→ Fujiwarano: 前天10600事件 證明了 動態價格退單機制是沒有作用的 09/08 00:35
→ Fujiwarano: 只有我的想法 能夠接近完整地把破洞bug補起來 如此耳 09/08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