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獲利日 你出金了嗎? 如果沒好令人鼻酸!! 如果有好容易! 盤後等等一起來買_賺一筆~ -- 從前的我告訴我 即使是穩贏的也只能說有把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76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6299720.A.9DF.html
ZhouGongJin: 我知道今天公園有點熱 09/07 13:56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0ZK0xms.jpg運氣好賺1000 09/07 13:57
zxc2051516: 少賺好多 不愉快です 09/07 14:04
s72005ming: 豪簡單 09/07 14:07
aquarich: 廢半跌一堆 還不是用GG護盤 09/07 14:08
supermanx: 天龍老師今天沒去星巴克打工????? 09/07 14:08
yoyodio: 金鴨今天明明大勝利.......... 09/07 14:08
Destery: GG真的是以一擋千 09/07 14:10
Destery: 有夠噁心 09/07 14:11
Tanronlan: 今天有賺一百塊 不用打工 豪開心 09/07 14:13
ethan0419: 結果法人大出貨 09/07 14:13
markhwang: 公園取暖LINE群 持續收人 無聊 覺得冷的都可以私信我 09/07 14:13
leolarrel: 獲利,但沒出精,放著讓獲利放大,下星期一收割失學少女 09/07 14:16
goldduck: 做多沒放空少賺嗚嗚 09/07 14:17
Tanronlan: 老師比較窮 剛剛最後幾十秒覺得怪 先回補獲利一百塊 09/07 14:17
Destery: 小道26K打死不破 09/07 14:20
WTFantasy: 救命 09/07 14:22
sppo55: 日經要收盤強嘎 09/07 14:24
aneres1201: 外面雨好大,公園淋雨中 09/07 14:25
rbjen: 夢一場~ 09/07 14:28
WowProctor: 空一場 09/07 14:28
QQOO000QQOOO: 空單有爽沒出到 又空錯國家了嗎QQ 09/07 14:30
WTFantasy: 救救空軍 今天瞎忙了 09/07 14:30
OptionWinner: 好簡單 09/07 14:35
ethan0419: 洨道又拉起來給歐股出貨了 好好.. 09/07 14:37
Ideology5566: 空在今天最低點803 QQ 09/07 14:42
stop0000: 尾盤吃了好多獲利... 09/07 14:48
eric791112: 怎麼可能空803 09/07 14:56
q169: 厲害,人家是準備812以下回補空單,你是803才進場空? 09/07 15:05
dennistao: 昨晚有空到的今天晚餐都可以加菜 09/07 15:13
Ideology5566: 我是燃料QQ 09/07 15:14
wl02128022: 幫QQ 09/07 15:17
WTFantasy: 幫QQ 09/07 15:18
WTFantasy: 希望空軍弟兄可以救得到你 09/07 15:18
mummyqq: 仙人指路已經表明會到10600,空軍要有信心 09/07 15:34
aneres1201: 樓上收到 09/07 15:36
Tanronlan: 840多不要嘎老師啊!! 09/07 15:44
dennistao: 什麼叫表,先給你到950再崩下去才表 09/07 15:49
Jeff62: 下單又要移除東西 https://i.imgur.com/wVqpQmy.jpg 09/07 15:50
haru7439: 老師怎變多軍惹 09/07 15:51
Tanronlan: 可憐老師被嘎 09/07 16:02
iyoiyo123: 一堆2/6的文 躲風險 看起來最近沒啥散戶要當莊 09/07 16:02
iyoiyo123: 該不會又要魚到結算了zz 09/07 16:03
iyoiyo123: 沒人提醒的才可怕,有人提就沒人敢做.就沒羊窄 QQ 09/07 16:04
ethan0419: 盤後出的好爽 09/07 16:25
BUAH: 小弟是羊啊,歡迎牽去宰 09/07 16:29
ray198776329: 大崩盤了 09/07 16:29
t1520061217: 我的訊號是看跌 但是還在摸索 不過前幾次有準到是 09/07 16:31
haru7439: 老師做多不是被套嗎 09/07 16:35
Tanronlan: 盤後最多 現在被嘎一點 覺得懷疑人生 09/07 16:38
Tanronlan: 請勿與老師共鬥 嘎到不要不要 不要覺得賺錢好困難 09/07 16:42
ethan0419: 盤後還是一堆人做多 下看3955 09/07 16:53
LordBacon: 目標還是10400 09/07 17:00
BUAH: 哈 09/07 17:18
BUAH: 不要以為自己作得贏政府… 09/07 17:19
BUAH: 天龍老師,下雨天星巴克生意不好吧XD 09/07 17:20
Tanronlan: 阿觸動我的交易了45剛好今天買了錶五點扣一扣手續剛好 09/07 17:25
kevin5: 老溼吃煎蛋 肛肛好 QQ 09/07 17:28
wintree: K5哥你... 09/07 17:29
Tanronlan: 運氣好而已 賺五點 可以買一百塊的錶 09/07 17:35
Destery: K5哥 幽默 QQ 09/07 17:38
Tanronlan: 星巴克今天人很多 放心 還不用跑路 09/07 17:42
kung20030625: K5哥偶像~口以開群嗎 09/07 17:48
h654013: 連續空小道三天,今天第四天總要下去了吧! 09/07 17:55
nica00900: 小道連三天低點越來越高 做空好像比較危險 09/07 17:58
ots625: 的確 底部越墊越高 越是容易吃糕 09/07 18:00
wintree: 但台指連三天低點越來越低了... 09/07 18:09
nica00900: 把道瓊想成是台灣的以下股票即可 09/07 18:11
nica00900: 台塑四寶 台積電 鴻海 大立光 金控股 09/07 18:11
aneres1201: 怎覺得你當反指標不是偶然 09/07 18:19
eric791112: 三角收斂今晚該表態惹 09/07 18:21
nica00900: 我反指標嗎? 我這週期貨幾乎都賺錢耶@@ 09/07 18:22
nica00900: 只是沒多到最低點 空到最高點而已 09/07 18:24
nica00900: 我做多A50覺得我反指標就對做吧 跌破 11020我停損 09/07 18:27
WowProctor: 大家都在等非農 09/07 19:13
lion198: 事不過三 今天要表態了吧? 09/07 19:18
h654013: 小道未來一兩天會回測25800以下,只是很折磨人而已 09/07 19:59
wintree: 星期五484空軍日。? 09/07 20:35
mummyqq: 看來非農不怎麼好看 小道黑黑的 09/07 20:36
muscul: 瞬間往下 09/07 20:36
mummyqq: 不對啊 非農比預期好 結果卻往下 跟2月有點像 09/07 20:37
kung20030625: 99傻空~ 09/07 20:37
ethan0419: 非農比預期好 崩崩正常啊 09/07 20:39
ypfbkg: 非農公布後就跳水,但沒有很差呀 09/07 20:39
eric791112: 可以查查非農當天道瓊K棒 09/07 20:43
john668: 非農數據從來就不重要 那只是發動的藉口 09/07 20:44
ethan0419: 本來就不重要+1 09/07 20:46
ethan0419: 不過開多少可以判斷黑手想做啥 09/07 20:46
nica00900: 恆生好慘 09/07 20:49
nica00900: 海外期這週一下就打到停損 = =波動超大 09/07 20:50
ypfbkg: 要停損了...慘 09/07 20:50
aufu1234: 非農不是不重要 是他牽扯到別的東西 每個時期不一樣 09/07 20:50
nica00900: 花個兩千買Call 再試試水溫 09/07 20:51
axwsdaas: a50也跳了呢 09/07 20:51
aufu1234: 還有他內含很多細項 不能單看非農總和的數據 09/07 20:51
nica00900: 停損我都交給電腦幫我停損QQ 09/07 20:51
nica00900: a50 賠30點出場 QQ 希望週一Call賺回一點 09/07 20:53
nica00900: 留一口Call 渡過這假日 09/07 20:53
Lowpapa: 好簡單 09/07 20:57
markhwang: 小那 7655波段空單 凹單中 救命 09/07 20:58
aneres1201: 7655凹什麼鬼 09/07 21:01
ahliu: 講屁話囉…XD 09/07 21:15
pttcd: 波段空單可以補770嗎 QQ 09/07 21:23
seohyunfans: 扛落去 09/07 21:24
LordBacon: 挖哈哈哈 開始跳水 09/07 21:32
ethan0419: 崩崩 09/07 21:33
ethan0419: 最近都試著無視某人了 09/07 21:33
ffgis: GG ADR又不知在噴什麼了...摩台也紅了 09/07 21:43
ethan0419: adr不是反應GG現貨嗎? 09/07 21:45
iyoiyo123: 現在是流行美股那個指數漲就跟漲的概念嗎? 09/07 21:45
eric791112: 連803月線都不碰看看嗎?隊長就是強 09/07 21:53
wintree: 最近實在是太虎了... 09/07 21:54
LordBacon: 才剛爽玩又翻紅... 09/07 21:59
eric791112: 若收這邊就看週一主力們要不要給散戶吃糖惹 09/07 22:02
kindheart: 均832 +5 09/07 22:11
henry5132: 神鬼婊 09/07 22:12
h654013: 小道996空956補,下週再戰 09/07 22:12
enemyli: 超級勃起 太舒服啦 09/07 22:16
ypfbkg: 第四節才重點 09/07 22:23
KurakiMaki: 美元是在幹嘛,昨天狂跌今天狂漲 09/07 22:25
eric128551: nica跟pe訊號哥請開示 09/07 22:26
Janni: 美元指要消風了 09/07 22:56
Jetrel: 厭世 09/07 23:17
Tanronlan: 好容易 09/07 23:23
lookapen: 小那彈了快百點 也算厲害了 09/07 23:31
Janni: 道瓊不給崩 神扯 09/07 23:39
goodid520: 這盤就是看到綠的 就閉眼睛買 隔天數錢 09/07 23:43
goodid520: 和2017年末一樣 其實2017 2018都依樣 09/07 23:43
goodid520: 看到實體長黑就閉眼睛買 數錢笑呵呵 09/07 23:44
astrokid: 繼續吸時間價值 09/08 00:01
mummyqq: 小那從高點也回檔了快0.5 % 台指卻聞風不動.. 09/08 00:05
happyday7609: 跳水姿勢滿分 09/08 00:09
kogito: DJ跳好快 09/08 00:09
justin81828: 這個盤484拉高就空 滿分 09/08 00:09
mummyqq: DJ才剛說完而以就不演了 長黑 09/08 00:10
muscul: 又來了 09/08 00:10
Janni: 妖瘦 順殺大隻的百點 09/08 00:10
skypole: 這跳水O_O 09/08 00:11
OptionWinner: 又是這個時間 09/08 00:11
zxc2051516: 多軍88 09/08 00:11
Janni: 該不會阿川又怎麼了 09/08 00:12
henry410208: 小賺15點睡覺 09/08 00:12
sppo55: GG Adr救臺灣 09/08 00:15
HOMERUNNER: 阿川決定要課稅了 09/08 00:16
HOMERUNNER: 阿川在空軍一號上告訴記者決定對267bil中國商品課稅 09/08 00:17
justin81828: 舒湖 09/08 00:18
justin81828: 川普空軍總司令 09/08 00:18
axwsdaas: 神力發動了 09/08 00:22
HOMERUNNER: 原本說要課2000億,但是現在好像變成2670億 09/08 00:23
HOMERUNNER: 川普一心一意要把中國打趴........ 09/08 00:24
jeff872984: 台指盤後到底憑什麼不跌? 09/08 00:26
Lzru: 蘇胡 09/08 00:26
seohyunfans: 德國月線484麥噹噹? 09/08 00:26
axwsdaas: 你卡ㄟ神秘力量 09/08 00:27
mummyqq: GG ADR 全力護國 09/08 00:27
tommyyeh: 小道跌170點,台股跌16點... 09/08 00:27
ffgis: 會不會等等又是誤會一場...... 09/08 00:31
SDAVID: V起來~ 09/08 00:31
mummyqq: 我倒覺得會在一根大的 然後拉尾盤 09/08 00:32
howard172: 週一跌400,融資大斷頭 09/08 00:32
borry6299: dj這邊盤了五根k棒在這小區間,今晚絕對精采 09/08 00:33
borry6299: 世紀大崩盤 回9987囉 09/08 00:33
SDAVID: 台灣隊長不跟跌 等等美國小老弟 拉 起 來 09/08 00:37
HOMERUNNER: GG adr像是不用錢一樣拼命護盤 09/08 00:38
flyroy: 有一批call好便宜啊... 09/08 00:40
HOMERUNNER: 台指盤後流動性比較小,比較容易護盤。等周一吧~ 09/08 00:41
eric791112: 下週大媽又要gg惹,又要再破底 09/08 00:41
henry410208: 貌似要再跌一波? 09/08 00:44
borry6299: 接下來要看小熊維尼怎麼回嘴囉~~今年真的很多好戲 09/08 00:44
eric791112: 不過波動大不是壞事啊 09/08 00:45
lshcyc: 盤後這樣有意義? 09/08 00:48
Roarwolf: 印象中有幾次DJ彈50點不用1分鐘 09/08 00:51
dknylee: 夜盤就是要嘎追空 09/08 00:52
OptionWinner: 簡單到哭 09/08 00:53
eeeee118: 0206那天DJ頭一次-1000後 也是瞬間彈好幾百 才又下去 09/08 00:56
sppo55: 這禮拜亞洲都已經先反映跌完了,小道瓊還在撐 09/08 00:58
AHsuanHsuan: 直上直下好像很爽 09/08 01:01
HOMERUNNER: 台GG ADR漲2%耶~ 下周一指數開高50點唷~ XD~ 09/08 01:08
kung20030625: 99傻空 09/08 01:19
borry6299: gg已經不敗之身,可怕喔 09/08 01:20
Jetrel: 台指好撐唷 09/08 01:33
KurakiMaki: 下星期感覺會連漲5天 09/08 01:33
suhong: 不要跌五天就偷笑了 09/08 01:37
Janni: 阿川那嘴炮真是瘋了, 09/08 01:51
lookapen: gg硬太久 會不會壞掉啊 09/08 01:56
inyo: 昨天費半跌2% 夜盤跌8點 今天小道跌15X 夜盤還漲給你看 XD 09/08 01:57
inyo: 台婊不是叫假的 日夜都婊 09/08 01:57
iyoiyo123: 半夜起來尿尿,台gg還硬在那,好堅挺啊 09/08 01:59
howard172: TSM ADR +1.145 (+2.60%)...這三小啦XDDDD 09/08 02:22
t7m977: gg為啥這麼硬...求大大解答 09/08 02:27
borry6299: 威而鋼的gg 09/08 02:27
borry6299: 外星科技 09/08 02:27
AHsuanHsuan: 換道瓊 09/08 02:30
howard172: 台積電漲1元影響大盤指數大概+8.8點,所以... 09/08 02:32
howard172: 收盤264*2.5%=6.6估算6.5,表示下周開盤+6.5*8.8=+57.2 09/08 02:34
howard172: 政府真的要這樣玩就對了XDD有夠靠杯 09/08 02:35
howard172: 然後小道瓊拉了將近150點的下影線...鬼指先知?! 09/08 02:36
eeeee118: 結果小道拉到剩-60幾 該不會又要誤會一場 XDDD 09/08 02:37
lookapen: 這種刷法 好雞歪..... 09/08 03:39
skypole: 洗來洗去... 09/08 03:47
rbjen: 買GG不計價 反正超長期投資 09/08 09:02
OptionWinner: 搞不懂為時期貨會有人輸錢 09/08 10:30
aneres1201: 我常輸錢啊... 09/08 10:54
microsoftfor: 時常輸錢+1 09/08 11:09
goldduck: 我也常輸錢 09/08 14:00
wellilin: 每天賺5個tick很難嗎 09/08 14:10
mecca: 樓下每天賺五隻鴨鴨QQ 09/08 14:34
milkonsale: 2/6 之後莊家好像沒壓力 都爽收歸零糕 事件似乎沒有 09/08 15:01
milkonsale: 落幕 09/08 15:01
eeaw: 雖然台積adr大漲 ,但盤後平盤這是.... 09/08 15:28
ethan0419: 崩崩 09/08 15:52
ethan0419: 看一下價位吧 09/08 15:53
h654013: "權值"股又不只有台積電 09/08 17:28
rockon15: 拉台積最快啊 09/08 20:20
rockon15: 外資多單要撐 拉臺基是比較有效的 鴻海 四寶那些歐 09/08 20:21
rockon15: 北砍 外資也沒轍 09/08 20:21
rockon15: 禮拜五 股票板一堆哀號 09/08 20:21
yoyodio: 股票版就是......韭菜版.......唉 09/08 20:27
Fujiwarano: 這邊韭菜也不少阿 三月就在這聊美中貿易戰還被版主桶 09/08 20:35
Fujiwarano: 完全都沒有事件型交易的基本sense 沒什麼好笑隔壁版的 09/08 20:38
waldo870: 至少看十大吧 09/09 00:02
waldo870: 權值股 09/09 00:02
OptionWinner: 喔喔。 09/09 01:20
milkonsale: 川皇 最大贏家 呆股不會崩 空軍只要一聚集就被殲滅 09/09 12:06
VastThunder: 權值不崩而已 小型股已經金融海嘯 09/09 14:31
eric128551: 今天感覺會反彈 09/10 06:14
aufu1234: 只要外資續挺台積 這盤崩不到哪去 但是外資一旦鬆手.... 09/10 0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