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8+9控盤手駕駛台GG 彎過髮夾彎 在終點前逆轉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--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,禮佛一拜福增無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4.230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6560403.A.394.html
diiiib: 壞掉的鐘真的壞了 救命 09/10 14:21
※ 編輯: wike (210.64.230.72), 09/10/2018 14:22:27
ariadne: QQ 大群組時代 QQ 沒人開文了 QQ 幫 QQ 09/10 14:22
supermanx: 天鴿跟CR都跑去開群組跟訂閱了嗎? 09/10 14:23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翻多會發財嗎? 09/10 14:26
sppo55: GG救臺灣 09/10 14:26
plpil: TGJJWR~ 在這喊這句還有用嗎? 09/10 14:29
kevin5: QQ 09/10 14:29
BUAH: 台灣政府放空台指期,我還真第一次看到@@ 09/10 14:29
Sylph: 大群組時代QQ 09/10 14:31
s72005ming: 崩崩了!豪簡單 09/10 14:31
Jetrel: 終於賺錢惹QQ 09/10 14:33
we1ee: 請問一下如何得知政府放空台指期? 09/10 14:34
axwsdaas: 召喚羅啪啪 09/10 14:40
aufu1234: 明天跳空大長黑 恭喜大家進入空方趨勢 09/10 14:44
piss: Lowpapa: 別怕 用力買就對了 09/10 14:45
chiuan820: 大訂閱時代 沒定閱的難道只能當邊緣人QQ 09/10 14:51
backfun: 蘇胡嗎 09/10 14:52
leolarrel: 還好邊緣人最適合做家庭自營商了 09/10 14:52
rockon15: 虧損的別怕 馬上開訂閱 收割韭菜 09/10 14:53
rockon15: 訂閱開起來 虧損只要包裝的好 也能靠訂閱賺錢 09/10 14:53
HOMERUNNER: 請問一下如何得知政府放空台指期? +1 09/10 14:54
Crazybird1: 哦~~~真的要崩崩了呢 09/10 14:55
we1ee: 歪資今天竟然偷買現貨40億 是為了要出貨他的期指嗎? @@ 09/10 14:57
pttcd: QQ 大訂閱時代 09/10 15:01
kung20030625: 這盤只有蘇湖而已 09/10 15:03
gbman: 港股急殺 09/10 15:05
john668: 恐怖額 外資買40E還崩120點 那外資賣怎麼辦 09/10 15:08
ChenKai: 散戶是不是不停損了 09/10 15:13
aneres1201: 只有攤平跟斷頭兩個選項 09/10 15:15
XDDDpupu5566: 崩爺,怕 09/10 15:17
eeee5566: 偷買現貨 讓散戶不怕 繼續殺R 09/10 15:21
ikaruh: 新手煎蛋,被油噴到吱吱叫,請問怎辦? 09/10 15:26
legendbrian: 您是沒看到今天外資空單11292口嗎? 09/10 15:27
ZhouGongJin: 公園沒太陽跟本不能煎蛋 09/10 15:32
jackred: 外資還有3.3萬口多單 根本不用怕 09/10 15:35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BC900月選會大賺嗎? 09/10 15:39
jeff872984: 會 09/10 15:40
famas2200: 樓上我是說九月的喔 09/10 15:45
chiuan820: 羅趴趴不見了QQ好懷念喊盤 09/10 15:47
Destery: 裸趴趴的煎蛋呢 09/10 15:49
jeff872984: 喔我買10月 09/10 15:50
kenny0111: 煎蛋今天公休吧 09/10 15:53
ikaruh: 今天煎焦了 明天請早 09/10 15:57
sppo55: 豪煎蛋一路被嘎上11000,之後又一路被殺到今天 09/10 16:06
ntcbman: 康和app一直閃退 有人一樣嗎? 09/10 16:12
Janni: 道瓊不跌?? 09/10 16:13
howard172: 政府雙賣超猛 09/10 16:15
howard172: 道瓊不會晚上又漲200點吧哈哈哈 09/10 16:17
s72005ming: 羅趴趴表示 : 豪簡單 09/10 16:29
pengshaofu: 這邊維持著強空格局,切勿跟隨美股小漲就做多台股,畢 09/10 16:33
pengshaofu: 竟全球市場只剩下美股為多頭 其他步入熊市 09/10 16:33
ChenKai: 散戶賺錢 貼股票的洞 每個散戶都這樣 09/10 16:36
ChenKai: 認真工作 加油 09/10 16:36
axwsdaas: 訊號我好怕 09/10 16:40
jerkass: 乾,空單要筍了 09/10 16:44
ethan0419: 好準... 09/10 16:47
howard172: 太屌了= = 09/10 16:55
hectorhsu: 真的超級準 看格局 空多訊 幾乎可以連賺一個月了 09/10 16:58
impact999: 煎蛋又可以復出了 09/10 16:58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iWhAUXW.jpg 09/10 16:59
howard172: 你真的有屌到 09/10 16:59
axwsdaas: 感恩訊號。。。多單抱好 09/10 17:02
supermanx: 看網友提供的訊號指標可以連巴一個月 09/10 17:02
qwe90208: ㄎㄎ 09/10 17:06
yutang918: 訊號來了 空單只好損出 QQ 09/10 17:09
dennyfire: 繼續看 等等會不會掉下來呢? 09/10 17:10
dennyfire: 半夜會不會掉下來呢? 09/10 17:11
leolarrel: 會 因為我滿手葡萄 09/10 17:24
iamsmallsix: 三竹架構的app又減少油價期貨報價了 09/10 17:29
pengshaofu: 這邊開始空單葡萄打滿 等待今晚美股開盤的大殺特殺 09/10 17:31
kenny0111: 抖.... 09/10 17:34
BUAH: 不要追空…窮寇莫追沒聽過嗎? 09/10 17:35
hectorhsu: 好 我信了 all in BC 09/10 17:39
david0312: 外資被黑手嘎到瘋掉 09/10 17:48
wintree: 就算週選現在也好貴 09/10 17:49
pttcd: QQ 09/10 17:55
axwsdaas: 以倒數結算來說p太高了,追p的效益低 09/10 18:13
ots625: 彈個幾天洗p成本 09/10 18:19
thisisyouro: 康和掌先機似乎壞了 09/10 19:06
heron168: 我的用起來沒有問題 09/10 19:15
tskcuit: 噴了~~噴了~~想煎蛋 09/10 19:19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到底該多還空? 09/10 19:19
axwsdaas: 買訊號反2 etf 09/10 19:21
WowProctor: 看多+1 逆勢小損拚一下 09/10 19:23
bingeorz: IOS康和掌先機要更新 09/10 19:32
bingeorz: Android不用 09/10 19:32
ethan0419: 黑手好像又在雙賣了... 09/10 19:43
justin81828: 賺了100點的葡萄究竟要不要留倉呢 09/10 19:45
john668: 三竹新版越來越難用 要多按好幾步才到報價 09/10 19:47
axwsdaas: 訊號哥說強空,給你參考 09/10 19:47
pengshaofu: 訊號哥言論僅供參考 不負責進出場點位 09/10 19:55
thisisyouro: 感謝b大告知 09/10 19:57
aneres1201: 什麼時候到期什麼履約價的P? 這些數字都很重要 09/10 20:01
Janni: 油神扯.... 09/10 20:03
ciccio: 最近好缺錢,去了趟東京一個禮拜花了20多萬,年底還有一 09/10 20:08
ciccio: 趟半個月。。。明年還得飛蘇格蘭。。。 09/10 20:08
ciccio: 放假回來發現同事沒有照我說的更新imp vol資料,暈倒 09/10 20:09
ciccio: 題外話,teamlab台場展還有新國立美術館的jojo展都大推薦 09/10 20:10
ciccio: ,都必需要預訂,當日沒票買。 09/10 20:10
dotamama: 有三葉蟲大大我都跪著推 09/10 20:13
ikaruh: Lowpapa: 哈哈 連兩天融資大斷頭 千點噴發行情啟動<=訊號 09/10 21:02
ikaruh: 明天又可以出來煎蛋了 09/10 21:02
joyi: 一個月內做空被嘎400點,反手做多又被殺400點,真不簡單 09/10 21:24
aitela: 搞訂閱的,這波賺錢了沒 09/10 21:29
howard172: 那斯達克XD 09/10 21:32
Arrogance: 小那撐住阿 09/10 21:35
Janni: 多軍??? 09/10 21:37
w326785419: 雙賣月選今年躺著贏 09/10 21:41
wintree: 動不動上下四百是要被躺了嗎? 09/10 21:42
howard172: 看了一下線圖~躺著贏沒錯 09/10 21:45
howard172: 但搞不好政府現在放空比較賺XDD沒發現不撐了嗎?! 09/10 21:46
s72005ming: 也太反 09/10 21:47
iceberg: 安安!天鴿投顧呢?去哪訂閱? 09/10 21:47
s72005ming: 師父說,期貨賺錢不難!找一個反指標跟他對做就對了^^ 09/10 21:51
aneres1201: 這是百家樂的真諦 09/10 21:53
ethan0419: 美股崩的話 明天有機會回萬點嗎? 09/10 21:54
KurakiMaki: 今天油硬頂上去 09/10 21:58
howard172: 一臉誘__?? 09/10 22:01
waldo870: 操作賺錢,沒有人訂閱qq 09/10 22:03
bole: 閒聊人氣低弱 09/10 22:04
Janni: 多軍面對? 09/10 22:06
jerkass: 公園豪冷,有人可以送毯子到公園嗎 09/10 22:06
muscul: 感覺假假的… 09/10 22:14
shouldnt: 殺不下去 觀望先 09/10 22:16
howard172: 看這個盤後~~~你敢說雙賣不會賺錢?! 09/10 22:17
KurakiMaki: 日經真神奇,今天美股跌,卻硬得要死... 09/10 22:17
appleball200: 看來明天公園要滿人了 09/10 22:20
appleball200: 做空只能爽一瞬間 跟吸毒一樣 09/10 22:20
howard172: 最喜歡看做空的人,那種懊惱的表情了XD 09/10 22:22
dennyfire: 慢慢的翻黑 慢慢的翻黑…… 09/10 22:35
howard172: 小道也黑了 09/10 22:36
KurakiMaki: 油烙賽了 09/10 22:37
Janni: 還有人看多欠套 09/10 22:37
justin81828: 慢慢的翻開黑鮑 09/10 22:37
howard172: 雙賣必勝XD 09/10 22:42
change11: 難道今天是一場誤會?????? 09/10 22:43
eeeee118: 油瞬間跳水又彈上來 @@ 09/10 22:44
ethan0419: 雙賣真的好賺 09/10 22:45
BUAH: 指標變慢了,做多做空都自己注意安全啊… 09/10 22:49
KurakiMaki: 由果然崩了 09/10 22:54
eeeee118: 油又跳一波了 09/10 22:54
s52400: 小道 恆指默默地下去了 09/10 22:57
howard172: 跟好跟滿 09/10 23:00
eeeee118: 作原油小道 輸贏真的快多了 09/10 23:00
kobe222: 沒想到台指也變領先指標了~~都先跌在說 09/10 23:01
dennyfire: 慢慢的翻黑…… 慢慢的翻黑…… 慢慢的煮著青蛙 09/10 23:03
BUAH: 夜盤只要跌70點就滿足了波段跌幅,有機會看到嗎? 09/10 23:03
LordBacon: 明天就到10600惹 09/10 23:03
muscul: 果決一跳 09/10 23:03
BUAH: 希望可以看到,夜盤好久沒跌百點了 09/10 23:03
BUAH: 融資要斷頭斷乾淨,夜盤百點是必須的,讓煎熬蔓延 09/10 23:04
muscul: 比較怕看到噴百點 09/10 23:05
BUAH: 一整晚,足以讓家庭失和,兄弟鬩牆 09/10 23:05
BUAH: 這才是最後的最後 09/10 23:05
howard172: 樓上= = 09/10 23:05
howard172: 空很大喔? 09/10 23:06
richard521: 一百點就可以家庭失和啊...? 09/10 23:07
Janni: 多軍很秋喔 09/10 23:07
BUAH: 融資要徹底斷頭,把一輩子都賠進去的那種 09/10 23:08
BUAH: 回h大,小弟空手看戲^_^ 09/10 23:09
BUAH: 夜盤有大人在顧,沒意思 09/10 23:12
jeff872984: 豪煎蛋 09/10 23:13
ethan0419: 今天盤後沒行情了... 09/10 23:21
ahliu: 早點睡比較實在...XD 09/10 23:22
kung20030625: 99傻空~ 09/10 23:23
axwsdaas: 空手講一堆。。。 09/10 23:28
BUAH: 這叫做閒聊囉,a大早點睡 09/10 23:30
appleball200: 公園好冷 有人要跟我一起睡嗎 09/10 23:48
eeeee118: 油又急殺一波 09/10 23:58
henry5132: 希望看到夜盤跌一波 09/11 00:53
eric791112: 夜盤太怪惹,小道今高下來百點以上,夜盤今高下來跌20 09/11 00:59
eric791112: ,盤後大戶空散戶空,還是卡在這 09/11 00:59
john668: 今天盤後超撐 09/11 01:01
WattPTT: 又在緩跌了 09/11 01:45
WattPTT: 緩跌盤最恐怖 09/11 01:45
howard172: 摩台出量0.0 09/11 01:51
rnylbw: 有機會殺尾嗎 早點睡囉 09/11 02:14
niburger1001: 誤會一場 09/11 03:10
Crazybird1: 又要誤會一場就對了 09/11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