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iiib: 壞掉的鐘真的壞了 救命 09/10 14:21
※ 編輯: wike (210.64.230.72), 09/10/2018 14:22:27
噓 ariadne: QQ 大群組時代 QQ 沒人開文了 QQ 幫 QQ 09/10 14:22
→ supermanx: 天鴿跟CR都跑去開群組跟訂閱了嗎? 09/10 14:23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翻多會發財嗎? 09/10 14:26
→ sppo55: GG救臺灣 09/10 14:26
推 plpil: TGJJWR~ 在這喊這句還有用嗎? 09/10 14:29
推 kevin5: QQ 09/10 14:29
推 BUAH: 台灣政府放空台指期,我還真第一次看到@@ 09/10 14:29
推 Sylph: 大群組時代QQ 09/10 14:31
推 s72005ming: 崩崩了!豪簡單 09/10 14:31
推 Jetrel: 終於賺錢惹QQ 09/10 14:33
推 we1ee: 請問一下如何得知政府放空台指期? 09/10 14:34
推 axwsdaas: 召喚羅啪啪 09/10 14:40
推 aufu1234: 明天跳空大長黑 恭喜大家進入空方趨勢 09/10 14:44
→ piss: Lowpapa: 別怕 用力買就對了 09/10 14:45
推 chiuan820: 大訂閱時代 沒定閱的難道只能當邊緣人QQ 09/10 14:51
推 backfun: 蘇胡嗎 09/10 14:52
→ leolarrel: 還好邊緣人最適合做家庭自營商了 09/10 14:52
→ rockon15: 虧損的別怕 馬上開訂閱 收割韭菜 09/10 14:53
→ rockon15: 訂閱開起來 虧損只要包裝的好 也能靠訂閱賺錢 09/10 14:53
推 HOMERUNNER: 請問一下如何得知政府放空台指期? +1 09/10 14:54
推 Crazybird1: 哦~~~真的要崩崩了呢 09/10 14:55
→ we1ee: 歪資今天竟然偷買現貨40億 是為了要出貨他的期指嗎? @@ 09/10 14:57
噓 pttcd: QQ 大訂閱時代 09/10 15:01
推 kung20030625: 這盤只有蘇湖而已 09/10 15:03
推 gbman: 港股急殺 09/10 15:05
推 john668: 恐怖額 外資買40E還崩120點 那外資賣怎麼辦 09/10 15:08
推 ChenKai: 散戶是不是不停損了 09/10 15:13
→ aneres1201: 只有攤平跟斷頭兩個選項 09/10 15:15
推 XDDDpupu5566: 崩爺,怕 09/10 15:17
→ eeee5566: 偷買現貨 讓散戶不怕 繼續殺R 09/10 15:21
推 ikaruh: 新手煎蛋,被油噴到吱吱叫,請問怎辦? 09/10 15:26
推 legendbrian: 您是沒看到今天外資空單11292口嗎? 09/10 15:27
→ ZhouGongJin: 公園沒太陽跟本不能煎蛋 09/10 15:32
推 jackred: 外資還有3.3萬口多單 根本不用怕 09/10 15:35
推 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BC900月選會大賺嗎? 09/10 15:39
推 jeff872984: 會 09/10 15:40
→ famas2200: 樓上我是說九月的喔 09/10 15:45
推 chiuan820: 羅趴趴不見了QQ好懷念喊盤 09/10 15:47
噓 Destery: 裸趴趴的煎蛋呢 09/10 15:49
推 jeff872984: 喔我買10月 09/10 15:50
推 kenny0111: 煎蛋今天公休吧 09/10 15:53
推 ikaruh: 今天煎焦了 明天請早 09/10 15:57
噓 sppo55: 豪煎蛋一路被嘎上11000,之後又一路被殺到今天 09/10 16:06
推 ntcbman: 康和app一直閃退 有人一樣嗎? 09/10 16:12
推 Janni: 道瓊不跌?? 09/10 16:13
推 howard172: 政府雙賣超猛 09/10 16:15
推 howard172: 道瓊不會晚上又漲200點吧哈哈哈 09/10 16:17
推 s72005ming: 羅趴趴表示 : 豪簡單 09/10 16:29
推 pengshaofu: 這邊維持著強空格局,切勿跟隨美股小漲就做多台股,畢 09/10 16:33
→ pengshaofu: 竟全球市場只剩下美股為多頭 其他步入熊市 09/10 16:33
推 ChenKai: 散戶賺錢 貼股票的洞 每個散戶都這樣 09/10 16:36
→ ChenKai: 認真工作 加油 09/10 16:36
→ axwsdaas: 訊號我好怕 09/10 16:40
噓 jerkass: 乾,空單要筍了 09/10 16:44
推 ethan0419: 好準... 09/10 16:47
推 howard172: 太屌了= = 09/10 16:55
噓 hectorhsu: 真的超級準 看格局 空多訊 幾乎可以連賺一個月了 09/10 16:58
推 impact999: 煎蛋又可以復出了 09/10 16:58
→ howard172: 你真的有屌到 09/10 16:59
推 axwsdaas: 感恩訊號。。。多單抱好 09/10 17:02
→ supermanx: 看網友提供的訊號指標可以連巴一個月 09/10 17:02
噓 qwe90208: ㄎㄎ 09/10 17:06
推 yutang918: 訊號來了 空單只好損出 QQ 09/10 17:09
→ dennyfire: 繼續看 等等會不會掉下來呢? 09/10 17:10
→ dennyfire: 半夜會不會掉下來呢? 09/10 17:11
→ leolarrel: 會 因為我滿手葡萄 09/10 17:24
推 iamsmallsix: 三竹架構的app又減少油價期貨報價了 09/10 17:29
推 pengshaofu: 這邊開始空單葡萄打滿 等待今晚美股開盤的大殺特殺 09/10 17:31
推 kenny0111: 抖.... 09/10 17:34
推 BUAH: 不要追空…窮寇莫追沒聽過嗎? 09/10 17:35
推 hectorhsu: 好 我信了 all in BC 09/10 17:39
推 david0312: 外資被黑手嘎到瘋掉 09/10 17:48
推 wintree: 就算週選現在也好貴 09/10 17:49
噓 pttcd: QQ 09/10 17:55
推 axwsdaas: 以倒數結算來說p太高了,追p的效益低 09/10 18:13
推 ots625: 彈個幾天洗p成本 09/10 18:19
噓 thisisyouro: 康和掌先機似乎壞了 09/10 19:06
→ heron168: 我的用起來沒有問題 09/10 19:15
推 tskcuit: 噴了~~噴了~~想煎蛋 09/10 19:19
→ 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到底該多還空? 09/10 19:19
推 axwsdaas: 買訊號反2 etf 09/10 19:21
推 WowProctor: 看多+1 逆勢小損拚一下 09/10 19:23
推 bingeorz: IOS康和掌先機要更新 09/10 19:32
→ bingeorz: Android不用 09/10 19:32
推 ethan0419: 黑手好像又在雙賣了... 09/10 19:43
→ justin81828: 賺了100點的葡萄究竟要不要留倉呢 09/10 19:45
推 john668: 三竹新版越來越難用 要多按好幾步才到報價 09/10 19:47
→ axwsdaas: 訊號哥說強空,給你參考 09/10 19:47
推 pengshaofu: 訊號哥言論僅供參考 不負責進出場點位 09/10 19:55
推 thisisyouro: 感謝b大告知 09/10 19:57
→ aneres1201: 什麼時候到期什麼履約價的P? 這些數字都很重要 09/10 20:01
推 Janni: 油神扯.... 09/10 20:03
噓 ciccio: 最近好缺錢,去了趟東京一個禮拜花了20多萬,年底還有一 09/10 20:08
→ ciccio: 趟半個月。。。明年還得飛蘇格蘭。。。 09/10 20:08
噓 ciccio: 放假回來發現同事沒有照我說的更新imp vol資料,暈倒 09/10 20:09
噓 ciccio: 題外話,teamlab台場展還有新國立美術館的jojo展都大推薦 09/10 20:10
→ ciccio: ,都必需要預訂,當日沒票買。 09/10 20:10
推 dotamama: 有三葉蟲大大我都跪著推 09/10 20:13
推 ikaruh: Lowpapa: 哈哈 連兩天融資大斷頭 千點噴發行情啟動<=訊號 09/10 21:02
→ ikaruh: 明天又可以出來煎蛋了 09/10 21:02
噓 joyi: 一個月內做空被嘎400點,反手做多又被殺400點,真不簡單 09/10 21:24
推 aitela: 搞訂閱的,這波賺錢了沒 09/10 21:29
推 howard172: 那斯達克XD 09/10 21:32
推 Arrogance: 小那撐住阿 09/10 21:35
推 Janni: 多軍??? 09/10 21:37
推 w326785419: 雙賣月選今年躺著贏 09/10 21:41
推 wintree: 動不動上下四百是要被躺了嗎? 09/10 21:42
推 howard172: 看了一下線圖~躺著贏沒錯 09/10 21:45
→ howard172: 但搞不好政府現在放空比較賺XDD沒發現不撐了嗎?! 09/10 21:46
推 s72005ming: 也太反 09/10 21:47
推 iceberg: 安安!天鴿投顧呢?去哪訂閱? 09/10 21:47
推 s72005ming: 師父說,期貨賺錢不難!找一個反指標跟他對做就對了^^ 09/10 21:51
→ aneres1201: 這是百家樂的真諦 09/10 21:53
推 ethan0419: 美股崩的話 明天有機會回萬點嗎? 09/10 21:54
→ KurakiMaki: 今天油硬頂上去 09/10 21:58
推 howard172: 一臉誘__?? 09/10 22:01
推 waldo870: 操作賺錢,沒有人訂閱qq 09/10 22:03
→ bole: 閒聊人氣低弱 09/10 22:04
推 Janni: 多軍面對? 09/10 22:06
噓 jerkass: 公園豪冷,有人可以送毯子到公園嗎 09/10 22:06
推 muscul: 感覺假假的… 09/10 22:14
推 shouldnt: 殺不下去 觀望先 09/10 22:16
推 howard172: 看這個盤後~~~你敢說雙賣不會賺錢?! 09/10 22:17
→ KurakiMaki: 日經真神奇,今天美股跌,卻硬得要死... 09/10 22:17
推 appleball200: 看來明天公園要滿人了 09/10 22:20
→ appleball200: 做空只能爽一瞬間 跟吸毒一樣 09/10 22:20
推 howard172: 最喜歡看做空的人,那種懊惱的表情了XD 09/10 22:22
→ dennyfire: 慢慢的翻黑 慢慢的翻黑…… 09/10 22:35
推 howard172: 小道也黑了 09/10 22:36
→ KurakiMaki: 油烙賽了 09/10 22:37
推 Janni: 還有人看多欠套 09/10 22:37
→ justin81828: 慢慢的翻開黑鮑 09/10 22:37
推 howard172: 雙賣必勝XD 09/10 22:42
推 change11: 難道今天是一場誤會?????? 09/10 22:43
推 eeeee118: 油瞬間跳水又彈上來 @@ 09/10 22:44
推 ethan0419: 雙賣真的好賺 09/10 22:45
噓 BUAH: 指標變慢了,做多做空都自己注意安全啊… 09/10 22:49
→ KurakiMaki: 由果然崩了 09/10 22:54
推 eeeee118: 油又跳一波了 09/10 22:54
推 s52400: 小道 恆指默默地下去了 09/10 22:57
推 howard172: 跟好跟滿 09/10 23:00
推 eeeee118: 作原油小道 輸贏真的快多了 09/10 23:00
推 kobe222: 沒想到台指也變領先指標了~~都先跌在說 09/10 23:01
→ dennyfire: 慢慢的翻黑…… 慢慢的翻黑…… 慢慢的煮著青蛙 09/10 23:03
噓 BUAH: 夜盤只要跌70點就滿足了波段跌幅,有機會看到嗎? 09/10 23:03
→ LordBacon: 明天就到10600惹 09/10 23:03
推 muscul: 果決一跳 09/10 23:03
→ BUAH: 希望可以看到,夜盤好久沒跌百點了 09/10 23:03
→ BUAH: 融資要斷頭斷乾淨,夜盤百點是必須的,讓煎熬蔓延 09/10 23:04
→ muscul: 比較怕看到噴百點 09/10 23:05
→ BUAH: 一整晚,足以讓家庭失和,兄弟鬩牆 09/10 23:05
→ BUAH: 這才是最後的最後 09/10 23:05
推 howard172: 樓上= = 09/10 23:05
→ howard172: 空很大喔? 09/10 23:06
推 richard521: 一百點就可以家庭失和啊...? 09/10 23:07
推 Janni: 多軍很秋喔 09/10 23:07
推 BUAH: 融資要徹底斷頭,把一輩子都賠進去的那種 09/10 23:08
→ BUAH: 回h大,小弟空手看戲^_^ 09/10 23:09
推 BUAH: 夜盤有大人在顧,沒意思 09/10 23:12
推 jeff872984: 豪煎蛋 09/10 23:13
推 ethan0419: 今天盤後沒行情了... 09/10 23:21
推 ahliu: 早點睡比較實在...XD 09/10 23:22
噓 kung20030625: 99傻空~ 09/10 23:23
→ axwsdaas: 空手講一堆。。。 09/10 23:28
推 BUAH: 這叫做閒聊囉,a大早點睡 09/10 23:30
推 appleball200: 公園好冷 有人要跟我一起睡嗎 09/10 23:48
推 eeeee118: 油又急殺一波 09/10 23:58
推 henry5132: 希望看到夜盤跌一波 09/11 00:53
推 eric791112: 夜盤太怪惹,小道今高下來百點以上,夜盤今高下來跌20 09/11 00:59
→ eric791112: ,盤後大戶空散戶空,還是卡在這 09/11 00:59
→ john668: 今天盤後超撐 09/11 01:01
推 WattPTT: 又在緩跌了 09/11 01:45
→ WattPTT: 緩跌盤最恐怖 09/11 01:45
推 howard172: 摩台出量0.0 09/11 01:51
推 rnylbw: 有機會殺尾嗎 早點睡囉 09/11 02:14
→ niburger1001: 誤會一場 09/11 03:10
噓 Crazybird1: 又要誤會一場就對了 09/11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