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hn668: Yes 09/10 20:36
推 richard521: ㄉㄟˋ 09/10 20:37
→ john668: 所以大眾整天在那邊高風險高風險很可怕不要碰是3小 09/10 20:37
推 poker0531: 實務上作期貨比較少人槓桿用1:1 09/10 20:38
→ poker0531: 比較常聽到的是有100就下滿100XD 09/10 20:39
→ sppo55: 假設股票跟期貨契約都100w,兩邊各跌5%損失的錢差很多 09/10 20:40
推 AlexLeee: 你抓到聖杯了 09/10 20:49
→ vralgo: 本來風控就是自己的問題 09/10 20:51
推 jeff872984: 我也想不通有差很多嗎? 09/10 20:57
推 ahliu: 是 09/10 21:04
推 millertommy: 報酬率與槓桿成正比。 09/10 21:18
推 axwsdaas: 4444 09/10 21:20
推 aikotoba: 期貨之所以危險 是因為人性貪婪 槓桿盡量開好開滿 09/10 21:44
推 david0312: 之所以會高風險是因為人性 09/10 21:45
噓 darkMood: 當然不是。 09/10 22:22
推 diiiib: 個股沒夜盤和容易漲跌停反而是風險 09/10 22:57
推 XDDDpupu5566: 一個合約會損多少就是那樣啊 09/11 06:43
推 s4300026: 高風險在於槓桿的使用,就這樣。 你買股票也可以開槓桿 09/11 12:04
→ s4300026: 啊,就融資啊,所以也很危險的。 09/11 12:04
推 fanfantu2016: 期貨的風險在於交易人的無知,這些保證金計算因人 09/11 12:38
→ fanfantu2016: 而異,自己可以承受就好 09/11 12:38
→ ahoyhoy: 要預留超額損失的部份吧 09/11 15:41
推 padye: 因為你不會放100萬做1口 09/11 16:54
推 good00609: 如果太早猜頭是要多放點保證金的 09/11 20:37
→ justin81828: 100萬做12口大台 跟全買股票 看哪個畢業的快 09/12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