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128551: 頭推 09/11 06:44
推 howard172: 政府雙賣搞爛市場XD 09/11 06:59
推 aitela: 睡前被美股婊了一下 09/11 07:07
→ diiiib: 期神們早安 TRJJWR 09/11 07:12
推 aneres1201: 大家早 09/11 07:57
推 ethan0419: 今天也是適合雙賣的天氣 09/11 08:04
推 ikaruh: 又是好煎蛋的一天 09/11 08:07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下BP600九月和BC900哪個會贏? 09/11 08:11
推 astrokid: 都輸 09/11 08:12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上和樓下BP600十月和BC900十月會贏了嗎? 09/11 08:14
噓 ethan0419: 都輸 09/11 08:15
噓 axwsdaas: 一直問幹嘛。。。 09/11 08:16
噓 famas2200: 所以現在要BP還是BC? 09/11 08:16
→ famas2200: 閒聊而已XD 09/11 08:17
→ axwsdaas: 這麼貴你去賣還比較有利,於不然就用期貨 09/11 08:18
→ axwsdaas: 降下來再買效益比較高 09/11 08:19
噓 famas2200: 貴還會更貴?看看W2的750P? 09/11 08:19
推 gn00295120: Bc800 SC900 或 BP700 SP600的勝率會高一點 09/11 08:22
推 gn00295120: 至於是哪邊 就不好說 09/11 08:23
推 rnylbw: 各位早安 今天開小高死魚盤? 09/11 08:23
推 shouldnt: 噴出 09/11 08:24
→ axwsdaas: 那你直接買不會喔,玩op不看權利金調整工具使用呀~ 09/11 08:25
噓 jerkass: 希望今天可以從公園搬回家 09/11 08:25
→ axwsdaas: 不是不能賺,是有利否的問題 09/11 08:26
噓 famas2200: 當然是BP勝率超高 09/11 08:29
→ famas2200: 希望今天可以從公園搬回豪宅 09/11 08:29
→ aneres1201: 我還在住公園 09/11 08:30
推 bass17: 用問的賺不了錢 請耐心等待手稿 09/11 08:31
推 richer23: 看試搓會吐血 09/11 08:31
推 ethan0419: GG試搓又在胡說八道了 09/11 08:31
→ aneres1201: 開個六給他~ 09/11 08:33
推 tskcuit: 今天要多還空? 09/11 08:34
噓 famas2200: 空爆台指,爽訂空姐 09/11 08:35
推 zxc2051516: 各位期神早! 09/11 08:35
→ aneres1201: 突然想起我有跟之前上新聞那個人妻空姐一起唱過歌 09/11 08:36
→ laserx: 今天我要開始準備搶反彈了喔~ 開低20~40點 就開始做多 09/11 08:37
→ yoyodio: 開低走高收最高R 09/11 08:38
推 axwsdaas: 溢價的週選葡萄要開始消風了 09/11 08:38
推 WattPTT: 外資賣給大家看 09/11 08:38
→ yoyodio: 以上我在放屁XD 09/11 08:38
推 Roarwolf: 大家早安啊 09/11 08:39
→ yoyodio: 如果沒有開低走高收最高的話,那就是其他走勢惹 09/11 08:39
→ yoyodio: 各位棋神早~~~~~ 09/11 08:39
推 famas2200: 人妻空姐真的正,人正也不用操盤,隨便都賺錢 09/11 08:39
→ yoyodio: 正妹還是很多啦....不需要找人妻這種很容易被吉的 09/11 08:40
→ yoyodio: 真愛除外XD 09/11 08:40
推 famas2200: 正妹隨便拍照就一堆人抖內,我們還在公園戰多空 09/11 08:41
推 aneres1201: 聽起來好慘... 09/11 08:42
→ ethan0419: 跟昨天一樣 開紅盤大出貨嗎? 09/11 08:44
推 Jetrel: QAQ 09/11 08:45
→ dennyfire: 拉高 出現貨 然後殺 09/11 08:46
推 Sylph: 先蹲後跳格的fu... 09/11 08:46
推 famas2200: 現實就是已經沒有什麼人關心被外遇的空姐老公了 09/11 08:46
推 UncleW: 今天一樣的玩法~ 09/11 08:47
推 squeakywheel: 每天都有人外遇 沒空 09/11 08:47
→ axwsdaas: 溢價只要小漲就是等消風 09/11 08:48
推 pengshaofu: 這邊維持著半強空的訊號 09/11 08:48
→ pengshaofu: 伴隨著緊接而來的大殺盤 09/11 08:48
噓 pttcd: QQ 09/11 08:49
推 haru7439: 還有半強空訊號 分好細XD 09/11 08:49
推 impact999: 拉台積救台股 09/11 08:49
推 DreamRoom: 看起來今天是多軍復仇日....算了 講好多天多軍都沒復仇 09/11 08:50
→ wike: 編個劇情:昨天gg尾盤甩尾過了髮夾彎逆轉了 可惜終點前 09/11 08:50
推 Sylph: 等開盤 09/11 08:50
→ wike: 引擎冒白煙,無緣頒獎台 逆轉不表示逆轉勝 這就是真實人生 09/11 08:50
推 t1520061217: 空單續抱 09/11 08:50
推 famas2200: 空姐外遇,該翻多了 09/11 08:50
推 holahola0607: 半強空....到底是強還是不強 09/11 08:51
→ DreamRoom: 每天都是空軍霸凌日 天天殺到最低點 多軍沒救了 09/11 08:51
推 telogood: 作多! 期指目標看770 09/11 08:52
推 Roarwolf: 蘋概今天應該還是趴 看退休金拉不拉傳產跟gg 09/11 08:55
推 Sylph: 電梯要來了 09/11 08:59
推 kenny0111: 好簡單@@ 09/11 09:00
推 ethan0419: 大出貨 09/11 09:00
→ ethan0419: 目前走法跟昨天一模一樣 09/11 09:01
推 kobe222: 現貨平盤開出啊 09/11 09:01
推 appleball200: 完了 09/11 09:01
推 jeff872984: 樓上這是精神打氣嗎XD 09/11 09:01
→ appleball200: 大夢初醒 放空還是只能住公園 09/11 09:02
推 Roarwolf: 開場就拉價差 但我覺得會死魚 09/11 09:03
推 Sylph: 連垃圾股都紅了 09/11 09:04
推 telogood: 760出多一趟@@ 09/11 09:05
→ laserx: 今天氣勢都出來了 表明就是反彈了 你的小宇宙沒感應到嗎 09/11 09:05
→ telogood: 不敢玩多ㄌ,休息 09/11 09:05
→ telogood: 開高之後,氣勢比我預估還弱,價差也沒放大...買氣不太強 09/11 09:07
推 Roarwolf: t大這波漂亮 平完立馬下來 09/11 09:08
→ zxzxzzzx: 煎蛋好難 09/11 09:09
→ eric791112: 日經明天再漲KD就要金叉惹,台股接下來換你囉 09/11 09:10
推 Sylph: +空 09/11 09:10
推 telogood: 今天日收黑K 很大 09/11 09:10
→ dennyfire: 準備向下… 09/11 09:11
噓 HOMERUNNER: 今天可能是死魚盤。周結算守700~800 09/11 09:12
推 Roarwolf: 散戶都不玩了 09/11 09:12
推 ikaruh: 今天是好煎蛋,噴到吱吱叫行情 09/11 09:13
推 Sylph: 下去吧 09/11 09:13
推 eric791112: 大戶目前奈米多欸 09/11 09:13
推 acbwanatha: 我不愛正妹。聰明品性好的才是首選 09/11 09:14
→ eric791112: 只要他們一翻空6XX應該今天有 09/11 09:14
推 telogood: 回測735,搞不好就看守不守住在破? 09/11 09:14
→ ikaruh: 煎蛋睡公園正夯 09/11 09:14
→ WattPTT: 正價差緩跌波誘來囉 15分鐘跌個三點 09/11 09:16
推 telogood: 乾脆直接殺到地獄好ㄌ,泥說好撲好? 09/11 09:17
推 Sylph: 我太重?減個空看看 09/11 09:17
推 ethan0419: 算了 回去睡覺 09/11 09:18
推 WattPTT: 緩跌波 緩跌波 緩跌波!! 09/11 09:18
推 telogood: 靠~735,也不阿莎力一點殺來 09/11 09:20
推 Sylph: 快下去啦,凸 09/11 09:20
噓 HOMERUNNER: 剛說完是死魚盤就往下K........還是閉嘴好了 09/11 09:21
推 pengshaofu: 今天訊號遇上暴風圈 消失在百慕達三角洲 突然就被變不 09/11 09:21
→ pengshaofu: 見了 09/11 09:21
→ Sylph: 再用力點啦,凸 09/11 09:21
→ telogood: 35破了,這盤就GG 09/11 09:22
→ Sylph: 說這盤GG還太早,等一下就彈給你看 09/11 09:23
→ HOMERUNNER: 今天GG要GG了嗎? 09/11 09:23
推 tommyyeh: 期貨都比現貨撐 09/11 09:23
噓 soyghcg: 誘空 09/11 09:23
→ Sylph: 看能不能突破昨日防線 09/11 09:24
推 telogood: 彈也不會彈太多 09/11 09:24
推 gbman: 台積轉弱,空軍全面起飛 09/11 09:24
推 BUAH: 政府放空台指期顆顆 09/11 09:25
→ Sylph: 不要說太早,黑手一怒彈上770給你看 09/11 09:25
→ WattPTT: 緩跌波 又賺錢啦 怎麼辦 09/11 09:26
→ Sylph: 煩,空單全出 09/11 09:26
推 telogood: 恆生又跳水90度ㄌ... 09/11 09:26
推 UncleW: 666衝一波~ 09/11 09:26
→ WattPTT: 慢慢來 不要急 已經賺幾十點了 減碼繼續空 09/11 09:27
噓 BUAH: 黑手放空,是要彈去哪裡?今天該彈沒彈,註死的 09/11 09:27
噓 soyghcg: 不巴拉巴去就不叫婊股了 09/11 09:27
→ Sylph: 來不及啦,補完了 09/11 09:27
推 tinoooii: 這盤好難 09/11 09:28
→ happy1b1c: 拉回繼續空 真簡單 09/11 09:28
→ Sylph: 看能不能站上735 09/11 09:28
推 telogood: 700是黑手防守點!所以今天不應該破這區間 ㄌ 09/11 09:28
→ telogood: 多空就雙八一下 09/11 09:29
推 Sylph: 站上就多,站不上就空 09/11 09:30
噓 soyghcg: 巴巴盤明天結算 莊家最大贏家 09/11 09:31
→ soyghcg: 明天結10750 下禮拜三結10800 莊家爽賺 09/11 09:32
推 WattPTT: 正價差巴巴 戰線拉長 09/11 09:32
→ WattPTT: 不要再當沖囉 開始布局 09/11 09:32
推 Sylph: 多多好安靜 09/11 09:32
→ Sylph: 要噴770了 09/11 09:33
推 howard172: 跟你講,政府親自雙賣,真的穩賺XD 09/11 09:33
→ happy1b1c: 殺低就是多 真簡單 09/11 09:33
→ howard172: 玩價差收權利金,年底就有錢選舉了 09/11 09:34
推 Baumgartner: 哇 誘空喔 09/11 09:34
→ Sylph: 當政府還要雙賣也太廢了,直接放消息歐印就賺爆 09/11 09:35
→ howard172: 追空的全部爽死XD 09/11 09:35
推 Roarwolf: 現貨完全不跟 09/11 09:36
→ Sylph: 補一下 09/11 09:36
→ qoo159: 日本真兇 09/11 09:36
→ howard172: 放消息那是美國玩法,2/6以後,政府親自下來造市 09/11 09:36
→ howard172: 有興趣你自己跑雙賣策略,你會發現勝率突然在3月起變的 09/11 09:37
→ howard172: 極高,但波動變小 09/11 09:37
推 zxzxzzzx: 明明就全都拉一大根,一堆人在那腦補故事 09/11 09:37
→ howard172: 想也知道,政府一定自己跳下來玩 09/11 09:37
推 change11: 這正價差 真猛~~~~~ 09/11 09:37
→ howard172: zx大臉還好嗎? 09/11 09:38
推 WattPTT: 嘎完了 繼續緩跌波 09/11 09:38
→ change11: 日本也好猛喔~~~~ 09/11 09:38
→ WattPTT: 嘎完了 繼續緩跌波 09/11 09:38
推 Sylph: 全補 09/11 09:38
推 telogood: 恆生剛才完美急噴又急殺 09/11 09:39
→ WattPTT: 政府親自雙賣 現在這幾個月都是政府盤!!!! 09/11 09:39
→ WattPTT: 散戶賺不到 的走勢 100%發生 09/11 09:39
→ dennyfire: 再來就等櫃臺慢慢的翻黑…… 09/11 09:39
推 gbman: 雙賣勝率高是因為二月賣方死很多吧! 09/11 09:39
→ Sylph: 追空 09/11 09:40
→ WattPTT: 賣方死很多 就是大家快點進去賣方 賺個幾個月閃人啊 09/11 09:40
推 howard172: 那你有想過供給方死光,誰補上來的?否則權利金價格會 09/11 09:41
→ howard172: 崩盤,OP市場會缺少流動性 09/11 09:41
→ howard172: 答案呼之欲出吧! 09/11 09:41
推 gbman: 賣方爽很久了,可以一次崩殺了 09/11 09:41
→ WattPTT: 乾 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要講給大家聽 新手魚還是很多啊 09/11 09:42
→ WattPTT: 只是新手魚都是送錢給政府 不是送給我 09/11 09:42
→ howard172: 我是菜雞哈哈 09/11 09:42
推 Sylph: 710防線還是很硬 09/11 09:43
推 muscul: 買點可樂,目標800 09/11 09:44
→ Sylph: 全補,賺不到,凸 09/11 09:44
噓 famas2200: 怎麼不說去年大多頭波動超小,買方十買九輸? 09/11 09:44
推 WattPTT: 緩跌波就是跌咯再空 不只妳再浩銀彈別人也再浩銀彈 09/11 09:45
→ famas2200: 買方一直輸,大家都去當賣方,當然來個大坑殺 09/11 09:45
推 telogood: 台指完美的50點雙八 09/11 09:45
推 rbjen: 玩死程4單 09/11 09:45
→ telogood: 沒辦法,4天恆生跌掉1300多點~老大不開心ㄌ,要護點盤 09/11 09:46
推 howard172: 程式開著,錢就一直流出去…呃這個是提款機吧? 09/11 09:46
→ telogood: 恆生大爆拉 09/11 09:47
推 joz0217: 你今天煎蛋了嗎? 09/11 09:47
→ telogood: 不過還是跌,只是洗來洗去,很開心~拼翻紅中.. 09/11 09:48
推 Sylph: 還是下班好了,今天應該不會有大行情 09/11 09:48
→ aneres1201: 台股今天跟恆生跑? 09/11 09:49
推 WattPTT: 看來老招不行 直接鎖價差 09/11 09:51
推 telogood: 走勢有點雷同...?? 09/11 09:51
推 tskcuit: 煎蛋在那? 09/11 09:51
→ WattPTT: 改本多忠勝玩法 09/11 09:51
噓 HOMERUNNER: 看來台GG只想低撐,不能再萬夫莫敵了 09/11 09:51
推 change11: 洗阿洗阿洗阿~~~~~ 09/11 09:53
推 change11: 櫃買兩天跌了6% 超猛~~~~ 09/11 09:55
推 appleball200: 空軍套牢公園紀念碑 09/11 09:55
推 HOMERUNNER: 有人要喊金融風暴 Day X 嗎? 09/11 09:57
噓 rnylbw: 跟你說 今天不做贏9成5的人了 雙巴死魚盤 09/11 09:57
推 Roarwolf: 走一個三角收斂欸 十點出方向? 09/11 09:58
推 telogood: 恆生是空軍完美基地 09/11 09:58
推 WattPTT: 等跌咯又可以空咯 09/11 09:59
→ leolarrel: 我想立一個陣亡散戶紀念碑~~~ 紀念我自己 09/11 10:00
推 Roarwolf: 嗯 方向出來了? 09/11 10:03
推 appleball200: 緬懷有志上場殺敵 卻在勞中度過餘生的空軍志士 09/11 10:04
噓 Fujiwarano: 這周三如果結算10700或10750CP通殺的話 你們做買方的 09/11 10:04
→ Fujiwarano: 記得一起去期交所 陪2/6受災戶一起抗議吧 科科 09/11 10:04
→ appleball200: 牢 幹 09/11 10:04
→ Fujiwarano: 讓政府聽聽除了莊家以外的買方聲音 才會比較公平阿 09/11 10:04
→ leolarrel: 沒有方向,只是給空軍一小塊糖吊吊希望 09/11 10:04
推 change11: 要破低了嗎???? 這根線~~~~ 09/11 10:05
推 WattPTT: 繼續空 反彈再減碼 09/11 10:05
推 Roarwolf: 看富士大超仇視賣方欸 想聽聽 09/11 10:05
推 eric791112: 22出惹頭暈先休息 09/11 10:06
推 HOMERUNNER: 破 城 ?? 09/11 10:06
推 gbman: 莊家一次帶走 09/11 10:06
推 telogood: 下跌還正價差,這盤...台指...多軍小心ㄌ 09/11 10:06
→ leolarrel: 別幻想了拉~ 09/11 10:06
推 WattPTT: 緩跌波 又賺好幾千囉 09/11 10:07
→ lookapen: 天天跌... 是怎樣 09/11 10:07
→ WattPTT: 怕被弄得 可以收割阿 一天賺這樣 夠用咯 09/11 10:08
推 eric791112: 散戶今天應該贏惹 09/11 10:08
推 change11: 破昨低~~~10600要來了嗎???? 09/11 10:08
推 Roarwolf: gg跌四塊 我猜是昨天外資買來賣的 09/11 10:08
→ WattPTT: 政府盤 不用懷疑 送錢來的 很久才一次 09/11 10:08
噓 markhwang: 今天公園群組 空750-755 下午準備開趴 09/11 10:09
推 change11: 30點正價差 這......... 09/11 10:10
推 freewanted: 護國正價差! 09/11 10:11
推 gbman: 九月殺破600結600,反彈再空 09/11 10:11
推 Tanronlan: 勢必600 09/11 10:12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下這次破年線還會大反彈嗎? 09/11 10:12
推 eric791112: 會啊 09/11 10:13
→ eric791112: 不是現在 09/11 10:13
推 impact999: 在公園煎蛋中 09/11 10:13
→ famas2200: 樓上995的BC 09/11 10:14
推 poop159: 今天GG 變豬隊友XDDD 09/11 10:14
推 howard172: 往上拉我真的覺得一堆小丑XD還好我菜雞不會亂嗆人 09/11 10:14
噓 aneres1201: JJ我的BC 09/11 10:14
推 WattPTT: 算咯這時候不要對政府開嘲諷 把時間還給自己 下線 09/11 10:15
→ westlml: 糕點下來才跌3百多點~多軍勿憂~大漲一天就可以收復跌點了 09/11 10:15
推 hp6304: 公園煎蛋當早餐 09/11 10:16
推 ethan0419: 慘戶空單一補就下去了 幫QQ 09/11 10:17
推 ikaruh: 煎台手勒? 09/11 10:17
→ westlml: 雖說跌破年線才跌幾百點而已...等跌了一千點再來喊崩 09/11 10:17
→ laserx: 今天賠錢了 撤退~ 賠10點~ 中午之能吃三媽了 QQ 09/11 10:17
推 change11: 10700守~~~~~~~~~~~~~~~~~~ 09/11 10:17
→ lookapen: 天天都便宜 09/11 10:18
→ ikaruh: 好煎蛋,不煎嗎? 09/11 10:19
推 eric791112: 果然首次碰整點大關都會先彈 09/11 10:19
→ laserx: 1點後再來進場吧~ 09/11 10:20
噓 famas2200: 政府當價平雙賣莊家不是很厲害嗎?還不護盤? 09/11 10:21
推 s72005ming: 跪求入公園群組 09/11 10:22
推 gbman: 台積如果轉弱下看10000都有可能 09/11 10:23
推 ethan0419: 現在莊家的策略不都是拉殺誘人買cp 不然雙賣要賣給誰? 09/11 10:23
推 gdm0037: QQ 09/11 10:23
噓 BUAH: 哈 09/11 10:24
噓 menpoor1234: 被套牢了啦 09/11 10:24
推 hectorhsu: 想看9月破9600 :) 09/11 10:24
推 kevin5: 老溼在公元煎蛋 QQ 09/11 10:24
推 Roarwolf: 今天gg貢獻空軍不少啊… 09/11 10:24
推 bass17: K5哥 又燒壞一台點鈔機 09/11 10:25
推 change11: 櫃買又追上集中的跌幅了~~~~ 09/11 10:26
→ heron168: 想加入公園群組 09/11 10:26
噓 markhwang: 想加入公園群組的 私信我喔 裡面很溫暖 09/11 10:27
→ markhwang: 我也來點個 好煎蛋~~~~~~~~~~~~~~ 09/11 10:27
推 kevin5: 反正這種人見多了 只是提醒新手而已 QQ 09/11 10:28
→ kevin5: 沒是不要斯信我 我不煎蛋的 QQ 09/11 10:28
推 williamhuang: 每天都一樣戲碼 玩不膩 09/11 10:28
推 ethan0419: 丸惹...一堆人空單補完做多惹... 09/11 10:29
推 Baumgartner: 誰在撐正價差啦 搞屁 09/11 10:29
推 lion198: 先人指路很快到的 09/11 10:29
推 telogood: 這價差,700難守了 09/11 10:29
推 change11: 煎蛋是???????? 09/11 10:30
推 ikaruh: 還被騙去煎蛋也沒辦法 09/11 10:30
推 hectorhsu: 有馬克大的公園 再多蚊子我都想去Q_Q 09/11 10:30
推 kung20030625: K5哥偶像~ 09/11 10:30
推 cacamiya: 以為很遠,其實很快滴 09/11 10:31
→ bole: K5哥 早安啊 09/11 10:31
推 kevin5: 早早早 09/11 10:32
→ Fujiwarano: 正價差30點 沒人要用針搓一下這個小烏龜頭嗎@@? 09/11 10:32
推 telogood: 真慘,現貨沒人買 09/11 10:32
推 diiiib: K5哥早安 最近不吃煎蛋了 有點膩QQ 09/11 10:32
推 ethan0419: 結果走法還是跟昨天一樣啊 09/11 10:33
推 lion198: 雞精進場囉 09/11 10:34
推 shiragawa: 空單698先跑了 09/11 10:34
推 kevin5: 蛋應該已經間玩了 慘 QQ 09/11 10:34
→ bole: QQ 沒蛋了 09/11 10:34
→ adoniskk: 散戶大出貨~誰在接等等就知道了 09/11 10:34
推 famas2200: 不怕,台指九月結算750,摩台九月結算987 09/11 10:35
推 howard172: 難道樓上多單滿倉? 09/11 10:35
推 ethan0419: 散戶出空單... 09/11 10:35
推 shiragawa: 有賺就跑啊 這度小月的時代 09/11 10:37
推 UncleW: 669,我難過 09/11 10:38
推 change11: 又守10700~~~~ 09/11 10:38
推 telogood: 700守的很可憐 09/11 10:39
噓 famas2200: 我重壓一口BC900了 09/11 10:41
推 Tanronlan: 今天又是百點招待 09/11 10:41
→ Tanronlan: 今天外資一定賣 太容易了 09/11 10:42
推 change11: 港股又破今低=.= 09/11 10:42
推 rnylbw: 今天看不懂 現在追空干那母湯 空手看戲 09/11 10:42
推 zeroBB: 真的喔。因為GG的關係嗎? 09/11 10:43
→ change11: 只剩日本超強~~~~~ 09/11 10:43
噓 markhwang: 九月 傻空大勝 賺得夠摸頭輸三個月 09/11 10:43
→ Tanronlan: 沒有買單 只好賣 好容易 09/11 10:43
→ Tanronlan: GG賣 有九成是外資 昨天融資賣 晚一點撐不住 換融資賣 09/11 10:44
推 gbman: 全面轉空,不到一萬不做多 09/11 10:44
→ Tanronlan: 不要以為蘋果會帶來什麼利多 09/11 10:45
→ Fujiwarano: 弗力殺都進化黃金弗利殺啦 沒超級賽亞人神的悟空塊陶 09/11 10:45
→ Tanronlan: 川普要你跌 你就會跌 09/11 10:45
→ Tanronlan: 你今天不回美國製造 我就弄死你 09/11 10:46
→ Tanronlan: 看看精美的GG就知道 蘋果有問題 09/11 10:46
推 ethan0419: 來惹 是散單大做多 09/11 10:47
→ aneres1201: QQ BC套牢了... 09/11 10:48
推 tskcuit: 但是瓶蓋紅海還是紅的耶, 壞煎蛋~~~ 09/11 10:49
推 howard172: 隔壁一堆放空國巨華新科,一副要人家死的樣子 09/11 10:51
推 Tanronlan: 佛心 現在拉高出貨 09/11 10:54
推 BUAH: 不要亂空,等下會過今高 09/11 10:56
→ lookapen: 過今高? 09/11 10:56
推 scsa123: 好低fi口ㄩ 09/11 10:56
推 appleball200: 0083公園 空軍的殘光 09/11 10:56
→ appleball200: 能偷到鋼彈 空軍就起飛 09/11 10:57
推 rnylbw: 果然是母湯 再拉高點 給點機會 09/11 10:58
噓 ariadne: Stardust memory QQ GP02威威的 09/11 10:58
推 change11: 今天就這樣了嗎???多軍開始出動了~~~~~ 09/11 10:59
噓 BUAH: 是的,小弟提醒過不要追空:) 09/11 11:01
推 ethan0419: 買買買 全力買進 09/11 11:03
推 WattPTT: 挖 30點 09/11 11:03
→ WattPTT: 30點全部翻多 09/11 11:03
→ ethan0419: 不過最後還是莊家通殺XD 09/11 11:04
→ WattPTT: 今天換韓國比較慘 09/11 11:04
推 poop159: 一路用正價差 幹爆追空的QQ 知道裱指的厲害了吧 09/11 11:04
推 Joxz: 拉回平盤又是誤會一場了嗎? 09/11 11:04
→ Fujiwarano: 反彈完了齁 補油完成的飛機 開始炸囉 總攻擊開始...^^ 09/11 11:07
→ q169: 拉回平盤就很蝦了 09/11 11:07
→ axwsdaas: 軟腳機率高些 09/11 11:07
→ q169: 上去在誘多,下去在誘空,中間雙殺 09/11 11:07
推 joz0217: 可以開始賣葡萄了麻~ 09/11 11:07
噓 aitela: 好多公司改名字喔! 09/11 11:09
噓 BUAH: 讓你知道什麼叫作政府惡劣護盤!哈 09/11 11:09
→ BUAH: 是你活該繳稅給政府的 09/11 11:10
推 WattPTT: 本多忠勝 我勝利 出場咯 09/11 11:11
推 howard172: 恭喜賺錢哈哈哈 09/11 11:12
推 shouldnt: 空軍要滅了 09/11 11:13
→ leolarrel: <-被滅! MWJJWR~~~ 09/11 11:13
推 peter7944: 笑慘 call超貴就是無腦買 09/11 11:15
→ peter7944: 葡萄便宜到不行 就是有詐 09/11 11:16
推 shiragawa: 多了一小段 727又跑了 09/11 11:18
推 david0312: 現在流行v轉就是了(誤 09/11 11:19
推 Roarwolf: 沒事了 大家剛剛誤會一場 09/11 11:19
推 WattPTT: 今天有開盤嗎 09/11 11:19
→ david0312: 高低差 差了快100點 09/11 11:19
→ aneres1201: 看盤中增加的OI,莊家想收700-750間的樣子 09/11 11:20
推 Roarwolf: 比純死魚好一點 09/11 11:21
推 northsoft: 今天該傻哪一邊 09/11 11:21
推 howard172: 好心提醒…不要預設莊家想怎樣… 09/11 11:21
→ lookapen: a50也是翻紅 09/11 11:21
→ howard172: 以前吃過大虧 09/11 11:21
推 shiragawa: 751試試看 09/11 11:21
→ aneres1201: 感謝提醒,OP版充滿溫情啊 09/11 11:22
推 peter7944: 這盤會笑死 晚上小那還不是要崩 09/11 11:22
推 Roarwolf: 溫馨op版 09/11 11:22
推 appleball200: 這個宇宙殖民地 遍佈漂浮的空軍屍體 09/11 11:22
推 david0312: 好心提醒…不要預設莊家想怎樣… 09/11 11:23
推 tommyyeh: 這也拉得太猛了點...... 09/11 11:23
推 UncleW: 數鈔機又壞了~ 09/11 11:23
推 WattPTT: 散戶又要追高咯 09/11 11:23
推 peter7944: 台積出一出 讓人搶買otc 09/11 11:24
→ adoniskk: 散戶會拉高空... 09/11 11:24
推 Joxz: 收長下引線準備反彈,傻多大反攻 09/11 11:24
推 david0312: 乾 亞股都在表人 09/11 11:24
→ aneres1201: 話說我沒用過點鈔機,是不是賺太少了 09/11 11:24
→ david0312: 陸股恆生 完全跟台股一模一樣的控盤法 09/11 11:25
→ aneres1201: 難道真的要過今日高點...QQ 09/11 11:25
推 WattPTT: 柑仔店沒有在用點鈔機 09/11 11:26
推 howard172: 樓樓上有廣告嫌疑,勸你不要再貼… 09/11 11:28
→ leolarrel: 恭喜資產破億! 09/11 11:30
→ aneres1201: 真厲害~ 09/11 11:31
→ leolarrel: 樓樓樓樓上再跑個幾年,鎖螺絲都輸你 09/11 11:32
→ lookapen: 偉哉政府 護盤整個大中華 09/11 11:36
→ inyo: 多方決心不足 到底有沒有要攻阿... 09/11 11:37
推 shigeno24: 散戶現在才在放空 09/11 11:39
推 gbman: 拉高就是空的機會 09/11 11:39
→ shigeno24: 這邊在吸多一點空單等等一次咬住 09/11 11:39
→ xxxbb8: 今天這個V... 09/11 11:40
推 gbman: 上面冤魂很多,拉上去空軍也套不多 09/11 11:41
推 WattPTT: 又開始緩跌咯 09/11 11:42
→ WattPTT: 緩跌空 哥哥有教過 09/11 11:43
→ dennyfire: 上班族快放飯了 再下來吧 讓空軍再次榮耀 09/11 11:43
推 ethan0419: 雙賣盤... 09/11 11:45
噓 pttcd: QQ 09/11 11:48
推 jeff872984: 好像有人說跟昨天盤勢很像0.0 09/11 11:49
推 shouldnt: 區間死魚 09/11 11:49
推 summerleaves: 買芭樂價的p, 準備龜苓了 09/11 11:50
推 pengshaofu: 格局為強空 訊號呈現弱勢多方的掙扎 09/11 11:52
推 ethan0419: ... 09/11 11:53
推 kenny0111: 樓上訊號來囉XD 09/11 11:56
推 peter7944: 今晚就崩了 還在騙 09/11 11:56
→ menpoor1234: 解套沒賺錢好不甘心 09/11 11:57
→ menpoor1234: 衝上770讓我小賺出場吧 09/11 11:58
推 haru7439: 只有我跟豪煎蛋站同一邊嗎QQ 09/11 11:58
噓 MouJin: 空補了 09/11 12:00
→ goodid520: 格局強空兄 一直拉上去 怎辦 空單要補嗎 09/11 12:05
推 tatsuo769: 空上加空!空到爆 09/11 12:09
推 ots625: 嘎翻天 09/11 12:12
推 Destery: 豪簡單 09/11 12:13
推 poop159: 是要準備跳水了沒.....歹戲拖棚QQ 09/11 12:18
推 LUEN1013: 尾盤不殺個百點口馬 09/11 12:19
噓 famas2200: 請問樓下該翻多了嗎? 09/11 12:20
推 williamhuang: 不會 空起來 09/11 12:24
→ benson168tw: 翻 09/11 12:24
推 telogood: 恆生午盤偶留多單,波段殺了2100點,午盤會不會再反彈? 09/11 12:24
→ wike: 一杯 重烘培黑咖啡 謝謝 09/11 12:27
推 astrokid: 又賺錢了,蠔煎蛋 09/11 12:33
→ Fujiwarano: 這種無聊CP通殺結算 你們愛玩就自己玩 09/11 12:34
推 astrokid: 整地板的可樂買方屍體 09/11 12:38
推 appleball200: 真的很可悲 除了數錢人生沒有樂趣 09/11 12:49
推 captainyi: 740進一口多單會死掉嗎 09/11 12:49
→ benson168tw: 會賺錢 09/11 12:53
推 eric128551: 穩死 09/11 12:54
推 telogood: 恆生多單可回平盤附近嗎 09/11 12:54
推 enixsquare: op推文量縮,水份大減 09/11 12:55
推 striker: 新手認真發問,請問空頭到了嗎? 09/11 12:57
推 ikaruh: 睡公園好煎蛋 09/11 13:01
→ bole: 今天有煎蛋嗎? 都出來擺攤了嗎? 09/11 13:02
推 shyart: 下雨天 怎擺攤 ... 09/11 13:04
推 ikaruh: 煎台手不知跑去哪擺攤勒 09/11 13:04
推 haru7439: 555 多多好慘R 09/11 13:06
推 ethan0419: 爽爽的 09/11 13:07
→ ZhouGongJin: 做哪邊都能反向跳,難道是公園加成? 09/11 13:08
推 telogood: 開低跑了~損傷 09/11 13:08
推 kevin5: 現在的閒聊好像很冷清 QQQ 09/11 13:09
噓 DJJERRY: 抱上抱下一場空…… 09/11 13:09
推 dennistao: 上禮拜是不是常常聽到煎餃聲 09/11 13:10
→ taroko1001: 因為K5哥您比較少來了~ 09/11 13:10
推 david0312: 多空都被巴 09/11 13:10
噓 pttcd: K5哥 大訂閱時代阿 QQ 09/11 13:10
→ kevin5: 華新顆一職布萊200 要怎麼回補呢 QQ 09/11 13:10
推 enixsquare: K5!真的!大家都群聊去了 09/11 13:11
→ kevin5: 想空股票的可以看看記憶體 QQ 09/11 13:11
推 enixsquare: 謝k5提示! 09/11 13:12
→ bole: 大家都去煎蛋了 09/11 13:12
推 shyart: K5 看空記憶體 ... 09/11 13:13
→ kevin5: 想做多的我是沒看到甚麼好的 QQ 09/11 13:13
推 taroko1001: 謝謝K5哥 09/11 13:13
推 happyalex: 政府是不是在護盤? 09/11 13:14
→ kevin5: 只有少少看到有值得買的 不過在興櫃 QQ 09/11 13:15
→ kevin5: 知道政府是否有護盤對你操作有幫助嗎 QQ 09/11 13:15
推 diiiib: QQ 09/11 13:15
推 kevin5: 大訂閱 是嗎 我沒訂閱阿 QQ 09/11 13:18
→ kevin5: 我頂多早餐都加顆煎蛋 QQ 09/11 13:19
推 HOMERUNNER: 回K5哥的話,有幫助耶~ 09/11 13:19
推 gn00295120: 看空記憶體很正常吧 09/11 13:19
→ lookapen: 政府撐不住陸股, 所以又下來了 顆顆 09/11 13:20
→ HOMERUNNER: 可以大約估算一下政府子彈打光沒,一打光,就蠔煎蛋~ 09/11 13:20
→ kevin5: 是嗎 你怎麼知道政府在護盤 操盤手你朋友? 09/11 13:21
→ kevin5: 你怎麼知道政府子彈打光了 QQ 09/11 13:21
→ kevin5: 如果你有精確樹句在說 09/11 13:21
→ kevin5: GN 看空記憶體很正常 那你有空嗎 09/11 13:22
推 tskcuit: 原來要吃煎蛋,看盤才會好煎蛋~~了解了 09/11 13:23
推 catcookie27: 邏輯分析HEN棒 大家都可以學學 09/11 13:23
推 HOMERUNNER: 八大行庫進出數據可參考,參考而已,而且每天更新資料 09/11 13:24
推 dreamheart52: K5哥難得開金口欸 通常出來都QQ而已 朝聖推 09/11 13:25
推 kevin5: HOME 我同意 但是你還是不會知道紫但有多少 還剩多少 09/11 13:25
推 haru7439: 煎蛋好難吃 09/11 13:26
→ kevin5: 交易的樹句要注意 不要把樹當林 09/11 13:26
→ HOMERUNNER: 追蹤六七年下來,大概知道政府基金常態性的進出部位 09/11 13:26
推 enixsquare: 閒聊量縮,k5幫忙衝量,感動! 09/11 13:27
→ kevin5: 向是美日三大法人 也只是一部分 摩台你也看不到 QQ 09/11 13:27
→ kevin5: 那就是我對這樹句研究的不夠 獻醜 QQ 09/11 13:28
→ kevin5: 昨天空單增加1萬口 結果收紅 QQ 09/11 13:28
→ aneres1201: 扯遠了,如果只看官股動向來分析個股。我認為還是有一 09/11 13:29
→ aneres1201: 定程度的參考意義 09/11 13:29
推 bass17: QQ 09/11 13:29
推 optimistdog: QQ 09/11 13:29
推 eric791112: 可以入群啊,有些指標出現馬上反轉 09/11 13:29
→ bass17: 你的進出策略有用到數據做依據 才有意義QQ 09/11 13:30
→ HOMERUNNER: 2015年八月底財政部宣布國安基金進場, 09/11 13:30
→ HOMERUNNER: 就是政府基金常態性資金打光了。 09/11 13:30
推 aitela: k5哥空單出完了嗎? 09/11 13:30
→ lookapen: 這幾年商品組合的操作演變很快, 很多數據解讀要更謹慎 09/11 13:31
噓 pttcd: 這邊有訊號哥 指標明確 09/11 13:32
推 kevin5: 減碼一些 QQ 09/11 13:32
推 HOMERUNNER: K5哥一張圖勝萬言嘴砲! XD~ 09/11 13:33
推 ethan0419: 有訊號賠錢真的hen難 09/11 13:33
推 poop159: 呆股厲害了 最後奮力一拉XDDDD 09/11 13:33
→ pttcd: 還是K5厲害 QQ 09/11 13:34
推 kevin5: 這還好 AMD賺10倍才爽 QQ 09/11 13:34
推 Befine: 真的爽 09/11 13:35
推 s72005ming: k5哥真的很穩 09/11 13:37
推 richmanQ: 高手肯分享都給推,讚讚 09/11 13:37
→ s72005ming: 但我還是抓反指標羅趴趴 09/11 13:38
推 aitela: $_$ 09/11 13:38
推 skypole: 該不會可以做多了吧XD 09/11 13:38
噓 ray198776329: 全面看多!! 今日壓盤因為明日結算準備大噴出!! 09/11 13:43
→ aneres1201: 有沒有大神要指導一下恆生空單什麼時候該出場... 09/11 13:43
→ lion198: 雞金恢復逆價差 09/11 13:45
推 maybe2moro: 寄信給馬克大大還是入不了群嗚嗚嗚 09/11 13:46
噓 Jetrel: 昨天賺的吐九成QQ 09/11 13:46
推 david0312: k5哥一張圖打趴所有人 09/11 13:47
推 diiiib: K5哥太強了 跪著推文QQ 09/11 13:49
推 t1520061217: 空單還抱著…明天周選結算覺得抖 09/11 13:50
推 skypole: 外資這口數,看來還不能多(? 09/11 13:54
推 ethan0419: 法人今天還是大出貨啊 09/11 13:55
推 WattPTT: 外資不玩了吧! 09/11 13:55
推 skypole: 只好求鴨鴨訂閱了 09/11 13:56
推 actsung: 750P快變成葡萄乾惹。。。QQ 09/11 13:59
推 joz0217: 我還以為只有我買葡萄...感動 09/11 14:02
→ aneres1201: 跪求出場訊號~ 09/11 14:03
推 plpil: K5哥朝聖推! 09/11 14:12
推 howard172: 古板有pucca期版有k5,偶像! 09/11 14:44
推 gn00295120: K5哥 我今年看空記憶體很久啦 只是我現在沒做個股 沒 09/11 14:46
→ gn00295120: 在空@@ 09/11 14:46
推 h654013: 小道26026積了200點 09/11 17:22
推 Tanronlan: 盤後南京大屠殺 09/11 17:28
→ Tanronlan: 有大事發生了 09/11 17:28
推 lion198: 花生什麼事 09/11 17:37
→ leolarrel: 周東雨答應我的求婚了! 祖國黑手大崩潰@@ 09/11 1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