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pttcd: QQ 09/11 14:12
推 hectorhsu: 自營+1257 投信+462 外資-5105 09/11 14:14
噓 Destery: QQ 09/11 14:14
推 WattPTT: QQ 09/11 14:15
→ koalahao: 好煎蛋 首先把鍋加熱 加入適當的寬油滑鍋 09/11 14:16
推 munichuihsin: 主力:忍法,水溝蓋過彎之術。 09/11 14:19
推 actsung: 救救葡萄農。。。QQ 09/11 14:20
→ Sylph: 晚上看隊長 09/11 14:22
推 heron168: 尾盤進多單 怕.gif 09/11 14:26
推 LordBacon: 各位空軍兄弟 小弟收盤叛徒了 09/11 14:32
→ ray198776329: 全部進多進滿,莊家明結算完才給拉! 反轉紅K 09/11 14:38
推 s72005ming: 我等羅趴趴開釋 09/11 14:42
推 impact999: 外豬又調皮了 09/11 14:54
→ aneres1201: 等訊號中 09/11 15:21
推 gbman: 香港崩潰 09/11 15:25
推 ethan0419: 盤後也要崩潰了 09/11 15:41
推 gbman: 明天外資現貨一次倒出來,搞死莊家 09/11 15:45
推 iyoiyo123: 摩台好黑,根本黑人 09/11 15:46
推 ethan0419: 呃..今天竟然不是雙賣...方向要出來惹... 09/11 16:13
→ ddardlekwn: 今天摩台很弱 逆差居多 黑手硬要撐在10700點 09/11 16:14
推 appleball200: 空軍陣亡勇士紀念碑 09/11 16:15
推 haru7439: 敢問向南向北 09/11 16:15
→ appleball200: 只要有精神感應框架 我們就能贏! 09/11 16:16
推 s72005ming: 持續做空到羅趴趴看空為止 09/11 16:16
推 ethan0419: 順勢盤~ 09/11 16:17
推 haru7439: 好der all in P! 09/11 16:21
推 eeaw: 盤後狂跟小道跌.... 09/11 16:31
推 howard172: 黑手:我滿手P是要撐什麼? 09/11 16:31
推 actsung: 一人一口救救葡萄。。。 09/11 16:33
推 howard172: 盤後確實很久沒跌100以上了 09/11 16:34
噓 VastThunder: 跌個16點講的好像崩幾百點一樣 09/11 16:37
推 howard172: 晚上啊,幹嘛這麼急XD 09/11 16:37
→ howard172: 週一大跌,融資追繳最快要周四早上斷頭,真的不急 09/11 16:38
推 backfun: 羅啪啪:豪。簡。單 lowpapa: HOW EASY 09/11 16:39
→ leolarrel: <-斷頭了 斷小頭 09/11 16:45
→ dennyfire: 殺個措手不及……好痛快 再繼續探底吧 09/11 16:45
推 ethan0419: 看到政府出來喊就應該知道意思了 09/11 16:46
→ dennyfire: 有漲有跌才健康啊 09/11 16:46
推 howard172: 腰斬原來是健康… 09/11 16:49
推 iyoiyo123: 加速惹,黑的看不到人影 09/11 16:50
推 Tanronlan: 盤後好久沒有恐慌一下了 來一發阿 09/11 16:50
噓 WhatRabbit: 995 09/11 16:51
推 gbman: 外資:買現貨誘多,期貨空單布好了,明天連莊家一起宰 09/11 16:52
→ dennyfire: 一直撐在那才不健康 09/11 16:58
推 ethan0419: 崩崩 09/11 17:02
推 iyoiyo123: 風雨欲來風滿樓?? 09/11 17:04
推 Teeaa: A50是怎樣阿 09/11 17:04
推 richard521: 豪煎蛋 09/11 17:05
推 ethan0419: 今天低接的沒出就要套惹 09/11 17:06
推 eric128551: 全面破底中 09/11 17:08
推 flyroy: 現在是加速趕底嗎 09/11 17:08
推 jasonpop: 現在是美股開盤了? 09/11 17:09
推 peter7944: 小那早破了 等殺盤而已 09/11 17:10
推 gawoolala: 911紀念日 QQ 09/11 17:12
推 kung20030625: 早盤演一整天 還是要下去 09/11 17:12
→ signofwind: 今天盤後是怎樣 全部向下@@ 09/11 17:12
噓 WhatRabbit: 等下拉回平盤嚇嚇大家 09/11 17:13
推 iyoiyo123: 對也 今天911...都差點忘惹 09/11 17:13
推 UncleW: 公園煎蛋中 09/11 17:17
推 ccygnls: 公園終於沒下雨了 09/11 17:19
噓 menpoor1234: 乾,又被套 09/11 17:28
→ Tanronlan: 有大事發生了 盤後南京大屠殺 融資盤後跑不了 09/11 17:29
→ Tanronlan: 明天希望殺一百五十點 09/11 17:29
推 ethan0419: 聽說今天十點半外資買股票?50反嗎XD 09/11 17:32
推 Tanronlan: 看來貿易戰確定時間了 09/11 17:35
推 h654013: 26026-2 分別800 795回補,不玩了 09/11 17:36
推 menpoor1234: 救救我的744多單 09/11 17:40
推 iyoiyo123: 911豪可怕 09/11 17:42
推 Janni: 跳起來嘎人,明天崩,真的很會 09/11 17:44
噓 BUAH: 政府利用避險名義,大舉放空台指期,真的屌到一個不行 09/11 17:44
推 eric791112: 天龍老師看超空欸 09/11 17:49
推 lincg: 還好吧 沒有怎麼摔啊 09/11 17:53
→ aneres1201: 我剛衝進去接刀了,明天會不會死掉 09/11 17:53
推 iyoiyo123: 狠一點有可能今天就死掉呀 09/11 17:55
推 lincg: 不會吧 09/11 17:55
推 Tanronlan: 沒什麼理由看多 今天拉回一點 也只是超短多 09/11 17:56
→ dennyfire: 只要錢夠 沒問題的 09/11 17:56
推 iyoiyo123: 是的,錢多就....沒問題der 09/11 18:03
推 jung914: 看八大跟法人籌碼 真的沒什麼人要接.. 09/11 18:04
→ Tanronlan: 這裡V一下先阿 09/11 18:04
→ Tanronlan: 殺太快等等會彈 09/11 18:05
推 tommyyeh: 救救723傻多 09/11 18:08
推 s72005ming: 600接 09/11 18:16
→ ray198776329: 還在假摔,這樣看來還有得跌 09/11 18:19
推 s4101845: QQ掰 09/11 18:21
推 eric128551: aneres大,接什麼刀啊? 09/11 18:27
推 change11: 難道盤後又再演~~~~~~ 09/11 18:30
→ aneres1201: 買了一點700C 09/11 18:30
噓 TaiwanBanker: 空單不解釋,那些還在接刀到進多單的 09/11 19:01
推 gawoolala: 歐元聖誕樹出現了 QQ 09/11 19:02
噓 TaiwanBanker: 歡迎下嘗試,畢竟是零和遊戲,快進多單 09/11 19:03
推 ikaruh: 煎台手還在想台詞,鐵定噴,完美大底,還有傻空嗎?用心觀 09/11 19:11
→ ikaruh: 察住公園好煎蛋 09/11 19:11
推 aneres1201: 這波放空賺了不少,進點C賭一下結算 09/11 19:14
推 s72005ming: 中國再崩下去會打台灣轉移焦點嗎? 09/11 19:23
推 telogood: 這波空頭要小心又臭又長....看川皇戰敗?還是要轉彎?? 09/11 19:29
推 gbman: 頭部成形任何反彈皆逃命,otc仙人指路! 09/11 19:29
→ aneres1201: 大家看的真空...再進一些多單好了... 09/11 19:32
→ ethan0419: 有嗎..我覺得都一直在買啊... 09/11 19:37
噓 BUAH: 這邊怎麼看,理智的人都應該在明天周選結算完再說… 09/11 19:41
→ aneres1201: 大家不要學我,我純粹壓寶而已 09/11 19:41
推 PTTwu: 終於度假回來了~哈哈哈哈哈,最近的行情還真有趣 09/11 19:59
→ rockon15: 小道噴出 09/11 20:07
→ rockon15: …?方向錯誤 09/11 20:07
→ axwsdaas: 煎蛋仔直接消失,真的好笑 09/11 20:34
噓 Arrogance: 協尋688 09/11 20:37
推 gn00295120: ......黑的盤然後一堆喊噴 真是無違和 09/11 20:45
推 skypole: A50跟台指要交叉了嗎... 09/11 20:49
推 captainyi: 煎蛋仔是誰 09/11 20:50
→ aneres1201: 恆生空單在手,可以換車了 09/11 20:56
推 howard172: 做單子做投機都是一輩子的事,逞一時凶狠真的沒必要= = 09/11 21:02
→ axwsdaas: 被尬上去又被崩下來的那個 09/11 21:03
→ howard172: 尤其希望大家都錯方向,只有自己屌虐別人更是很病態... 09/11 21:03
推 s72005ming: 煎蛋仔這邊喊不下去繼續在股板喊多 09/11 21:07
→ s72005ming: 又在股版喊什麼爆噴千點行情 09/11 21:08
推 bass17: 你說那個只有他看得懂盤勢的嗎XDD 09/11 21:08
→ aneres1201: 這邊搶個短多,不能說他不對。知道風險在那就好 09/11 21:08
推 pengshaofu: 美股盤前訊號不夠明朗,但確立的則是強空格局持續著, 09/11 21:19
→ pengshaofu: 傻多用盡全身力量重壓多單! 09/11 21:19
推 Arrogance: 鬼指阿鬼指 09/11 21:36
→ Arrogance: 你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09/11 21:37
推 Sylph: 隊長戰好兇 09/11 21:39
推 hccj0914: 會不會又誤會一場呢? 09/11 21:41
推 shouldnt: 空軍又要墜落了 09/11 21:48
推 eric791112: 夜盤 09/11 21:50
推 pengshaofu: 趨勢扭轉 空訊減弱中 小部位試著佈局多單 09/11 21:54
推 ptt1988: 嘎空? 09/11 22:00
推 change11: 空軍又要被騙了嗎????? 09/11 22:01
→ aneres1201: 明早再來看看接刀會不會死掉~ 09/11 22:01
→ axwsdaas: 來自東方的神秘訊號 09/11 22:01
推 dg4060: 搶反彈就跟搶銀行一樣,不管有沒有搶到都要跑 09/11 22:07
推 Sylph: 空軍的春天還沒來。 09/11 22:15
→ milkonsale: 翻紅了 空軍又是爽一下而已 09/11 22:20
推 Janni: 神扯 09/11 22:20
推 gbman: 美國是最後一個多頭市場明年才會崩! 09/11 22:22
→ aneres1201: 搶到錢了~ 09/11 22:24
推 gbman: 台股這次如果殺下去最多到一萬還有一波逃命波明年就會破萬 09/11 22:27
→ gbman: 了! 09/11 22:27
噓 latcjeff: 黑手做得太明顯 09/11 22:29
推 s72005ming: 拉到萬一兩三次了,還不逃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9/11 22:30
推 gbman: 目前區域性空頭,明年全面空頭 09/11 22:33
→ axwsdaas: 484開始耍廢了 09/11 22:34
→ aneres1201: 不管多空,權益數有增加就好 09/11 22:35
推 PTTwu: 原油爆噴 09/11 22:35
推 Tanronlan: 明天噴漲150點制裁空軍好不好 09/11 22:37
→ axwsdaas: 偉哉訊號 09/11 22:37
推 flyroy: 洗洗早點睡比較實在 09/11 22:37
推 gbman: 美股真的佛心拉起來讓多軍跑 09/11 22:41
推 eric791112: 奇怪惹,夜盤大戶當月期做空,次月期做多,這是?? 09/11 22:45
推 axwsdaas: 轉倉r 09/11 22:47
→ aneres1201: 被你發現在幹嘛就太不專業了 09/11 22:50
推 AHsuanHsuan: 通通關廁所 09/11 23:04
推 Roarwolf: 訊號哥太神啦 09/11 23:09
推 john668: 夜盤的量真的是越來越多 09/11 23:20
推 AllenAline: 誰會佛心拉起來給你跑他不跑? 09/11 23:41
推 Tanronlan: 怎麼翻不了紅 09/11 23:48
推 iyoiyo123: 不跟漲好像有點怕怕der 09/11 23:53
推 tommyyeh: 小道一直破高 09/11 23:55
推 Janni: 漲這樣??川普掛了嗎? 09/11 23:56
推 ccygnls: 開紅啦各位觀眾 09/11 23:57
推 gmuguruza: 小那多單7410. 5口。7517全出 09/12 00:00
推 agvnol: 到底什麼利多?小道瓊胡亂噴噴 09/12 00:00
推 eeeee118: 原油又噴噴 剛不敢追 結果漲不停 真幹 09/12 00:00
推 shiragawa: 我家的報價系統出問題了 09/12 00:02
推 gmuguruza: 吃到2140個tick價差 09/12 00:02
推 GooglePixel: 要噴要跌還需要理由嗎 09/12 00:07
→ inyo: 美股又漲百點有夠猛.... 09/12 00:08
推 howard172: 兇猛XD 09/12 00:10
推 kobe222: 小道高低270點,真屌 09/12 00:11
推 Roarwolf: 太強了… 09/12 00:11
推 r8101202: 等等會不會回平盤誤會一場呢? 09/12 00:16
推 flyroy: 明天收復800大關 09/12 00:17
→ inyo: 天天都馬誤會一場XD 09/12 00:23
推 AllenAline: 但這一兩天我看小台散戶做單做的很漂亮... 09/12 00:24
→ AllenAline: 所謂誤會的美感 09/12 00:25
噓 BUAH: 晚一點會摜破10700,政府無用 09/12 00:30
噓 BUAH: 反彈給你了,沒跑是你家的事 09/12 00:32
推 Tanronlan: 大跌150點你說好不好 09/12 00:35
推 williamhuang: 不好 09/12 00:42
推 Tanronlan: 沒辦法 09/12 00:43
→ Tanronlan: 沒辦法 09/12 00:44
→ eeeee118: 油準備大漲2元了 猛爆 09/12 01:11
推 nica00900: 噴好高 QQ 09/12 01:23
推 mayday79715: 難道大家都賺飽去睡了 09/12 03:02
推 eeeee118: 錯過沒賺到的也睡了 09/12 03:05
→ seven0928: 摩台1.4...... 09/12 03:27
推 aneres1201: 接刀的700C好像翻倍了... 09/12 04:44
→ eeeee118: 結果油4點半又噴一波 傻眼 09/12 04:52
推 eric128551: an大果然厲害 09/12 06:17
推 bingobin: 外資今天又可以順利獲利了結了!! 09/12 0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