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ric128551: 頭推~ 09/13 06:58
推 appleball200: 小頭推 09/13 07:06
推 diiiib: 奈米頭推 09/13 07:10
→ monarch0301: 要被嘎爆了 09/13 07:27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~ 09/13 07:31
推 david0312: 今天反彈 09/13 08:04
推 axwsdaas: 今天反彈,洗低p價值 09/13 08:08
推 kobe222: 日股在爆衝,現在只剩美日能做多啊? 09/13 08:18
推 ots625: 今天OGC帶頭嘎翻 09/13 08:20
推 gbman: otc跌太多,強彈逃命波啟動 09/13 08:21
推 axwsdaas: 中日今天要噴飛天了 09/13 08:33
推 oeibei: 早安 09/13 08:33
推 SDAVID: 撮好高! 09/13 08:35
推 muscul: 想跳空嗎? 09/13 08:39
推 nicegigi: 我昨天重倉多還沒解套 09/13 08:40
推 appleball200: 空軍還在纏鬥 09/13 08:41
→ appleball200: 賣空軍棺材的都致富了 09/13 08:41
→ nicegigi: 等等先解套一些部位拉回再買! 09/13 08:41
推 howard172: 賣空軍棺材不就是 SP 09/13 08:45
→ muscul: 逃命捱是狗搶屎? 看下去就知道了 09/13 08:50
推 ethan0419: 開真高 09/13 08:50
推 dreamheart52: 閒聊量縮 看來今天小區間死魚惹... 09/13 08:50
→ ethan0419: 看起來9點就黑了 09/13 08:51
推 ZhouGongJin: 不攻就真的要GG了 09/13 08:51
→ yoyodio: 開低走高中 09/13 08:52
推 flyroy: 要死不活的紅... 09/13 08:52
→ inyo: 等等就衝了 09/13 08:53
推 kobe222: 多單先出,怕怕的 09/13 08:58
推 gbman: 彈高一點過850最好,空單再進場 09/13 08:58
→ inyo: 推文量縮的好嚴重 09/13 08:58
→ wintxa: 今天多方怎樣也要死撐 破下去就跌破上升趨勢 09/13 09:00
推 appleball200: 金管會應該要提振推文量 09/13 09:00
→ wintxa: 賣壓會很恐怖 09/13 09:00
推 zxzxzzzx: 又同邊…先猜震盪盤 09/13 09:01
→ ZhouGongJin: 大怒灌 09/13 09:01
噓 kogito: 多軍認真一點好嗎 09/13 09:02
→ WowProctor: 完了完了 09/13 09:02
推 Sylph: 空好空滿,每+10點加碼 09/13 09:03
推 astrokid: 恐怖鵝 09/13 09:04
推 ikaruh: 煎台手怎休好多天,都沒煎蛋吃 09/13 09:08
推 Sylph: 趨勢浮現 靜待主力發兵 耐心 09/13 09:09
推 howard172: 以後沒煎台手了吧,爆賠就不會再來了 09/13 09:10
推 Sylph: 那位搞不好是騙人感情的喊爽單 09/13 09:13
→ lookapen: 天天開高 09/13 09:15
推 howard172: 喊爽單你覺得突然消失的理由是?難道是因為大學開學?X 09/13 09:15
→ howard172: D 09/13 09:15
推 flyroy: 台股完全是爛泥扶不上牆 09/13 09:15
→ ray198776329: 熄..熄火了??? 09/13 09:15
→ hsing1012: 風向已經改變,還在傻傻做空的小心了~ 09/13 09:16
推 menpoor1234: 每天套路都一樣嗎 09/13 09:16
推 Sylph: 可能喊到自己不好意思了吧。 09/13 09:17
→ Sylph: 若要喊噴噴的話,這兩天或下週是比之前更適合的。 09/13 09:19
噓 wintxa: 現貨完全不行啊 09/13 09:20
噓 kogito: 2330軟到不行 09/13 09:20
→ wintxa: 沒追價的買盤 只有低接的 09/13 09:21
→ lankas: 等大媽開盤吧 期貨一直站不穩 747 看怎樣演吧 09/13 09:22
噓 pengshaofu: 弱空格局切勿搶反彈 小心轉強空 09/13 09:23
推 gbman: 多空激戰 09/13 09:23
推 muscul: 洗刷刷 09/13 09:24
→ adoniskk: 看看740的大戶撐不撐的住,再來決定多空 09/13 09:24
推 howard172: 出門上班,祝各位大賺 09/13 09:25
推 gbman: 30分決定向上向下 09/13 09:25
→ gbman: 今天空方退場 09/13 09:26
推 Sylph: 型態要壞掉了@_@ 09/13 09:27
→ lankas: 反正等下就會知道往哪邊去了,不管多或空 燃料都吸夠了 09/13 09:27
噓 happy1b1c: 轉強空??? 樓上開玩笑???????????????? 09/13 09:27
噓 hsing1012: 弱空格局...轉強空... 09/13 09:27
→ hsing1012: 看你們被嘎,我才真不好意思~ 09/13 09:27
推 ethan0419: 要嘎人了.. 09/13 09:28
→ Sylph: 單子一直掉QQ 09/13 09:29
→ goodid520: 阿阿 強空兄保佑眾空軍弟兄~~~~ 拉高大跌100點台積G 09/13 09:29
推 gbman: 陸股開盤就決定今天走法 09/13 09:29
推 impact999: 訊號哥都是講反話的啊 09/13 09:30
噓 hsing1012: 苦勸不聽,以後不講了~ 09/13 09:30
推 howard172: 強空…繼續害人吧 09/13 09:30
→ yu87: 看會不會衝一波 09/13 09:31
→ happy1b1c: 強空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9/13 09:31
推 tommyyeh: 強空怎麼一直漲... 09/13 09:33
噓 hsing1012: 一堆在停損,沒辦法答話拉 09/13 09:33
推 Sylph: 勇敢再空! 09/13 09:33
推 ethan0419: 波段多 09/13 09:33
推 gbman: 今天一路走高機會很大,空單停利就上去了 09/13 09:33
→ wintxa: 多方還是不夠強 09/13 09:36
→ wintxa: 沖一根連昨高也沒過就停了 09/13 09:36
→ wintxa: 隨便加個100口就衝過去了也不衝 09/13 09:37
→ wintxa: 還是區間拉 下也不會給你破的 09/13 09:37
→ hsing1012: 還沒收盤,不要說太早喔... 09/13 09:38
推 howard172: 等下就過了是在急什麼? 09/13 09:38
推 flyroy: 軟到不行,跟韓國一樣 09/13 09:39
推 hsing1012: 歡迎繼續加空!嘎空燃料就靠你們了 09/13 09:40
推 luckeyboy: 摩台指還是跌 好怪! 09/13 09:40
推 howard172: 講真的,不要亂空… 09/13 09:41
→ howard172: 多方隨便就拉過 09/13 09:41
推 agvnol: 無腦多反擊 09/13 09:41
推 lautmn: 洗停損? 09/13 09:42
推 Sylph: 不是又回來了?誰亂空 09/13 09:42
→ happy1b1c: 制裁多軍 09/13 09:42
→ happy1b1c: 只空在78 79空不到 槓 09/13 09:42
→ lautmn: 一秒被打回原形QQ 09/13 09:42
→ goodid520: 強空兄出手了 正義空軍 09/13 09:42
→ xxxbb8: 72空單被洗掉,森77 09/13 09:42
噓 wintxa: 區間拉 下面破了賣壓會很恐怖 09/13 09:43
推 BUAH: 來!告訴我紀律操作怎麼做 09/13 09:43
→ wintxa: 破了收破去追空都還能爽很多天 09/13 09:44
推 we1ee: 今天先空手,盤很亂,台積弱,OTC強,應該是大戶們在拔河 09/13 09:44
→ howard172: 多單洗的超乾淨,顆顆 09/13 09:44
推 gbman: 這盤多空都不讓 09/13 09:44
推 ethan0419: 洗完就上囉 09/13 09:44
推 ikaruh: 不就控在這邊盤整盤,每天幻想亂噴,受不鳥 09/13 09:44
→ howard172: 又要上了 09/13 09:45
推 pengshaofu: 假突破真拉回 尖叫聲讓我們一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09/13 09:45
噓 bole: 內資黑手 每天玩價差煩不煩啊 09/13 09:45
→ ikaruh: 姦叫聲,被被婊指姦蛋 09/13 09:46
推 zxc2051516: 鳥盤 休息了 09/13 09:46
推 muscul: 新手發問:在演哪齣看不懂啊...? 09/13 09:46
→ bole: 有實力就買賣現貨 每天玩弄期貨算啥英雄好漢 09/13 09:46
→ ikaruh: 省錢啊,好煎蛋 09/13 09:47
→ muscul: 今天會不會有俄羅斯人的肥手指? 09/13 09:47
推 BlackDora: 10985空單停利了 09/13 09:47
噓 markhwang: 公園群組 強力放空77X 準備開PARTY QQ 09/13 09:47
推 kenny0111: 20-80區間 09/13 09:47
推 zzing: 準備逆價差 09/13 09:49
推 Sylph: 黑手哥賞口飯吃好嗎? 09/13 09:49
推 BlackDora: 可以休息幾天,避免8啦888 09/13 09:49
→ WowProctor: 完了完了 09/13 09:50
→ lankas: 又回來747晃了 上壓力77X 下方看708 09/13 09:50
→ lankas: 真是每天都在用力洗 09/13 09:50
推 flyroy: 今天這麽好的機會,多方還是不給力 09/13 09:51
→ lankas: 大媽只有強開盤那一瞬間 >"< 所以當然拉不上去阿 09/13 09:52
推 gbman: 有點緩嘎盤的味道 09/13 09:53
→ hsing1012: 溫水煮青蛙? 09/13 09:55
推 pengshaofu: 煮一波多軍然後再一波帶走! 09/13 09:56
推 ethan0419: 空軍增加中 09/13 09:56
推 BUAH: 這裡應該會修理盯盤追單的策略,自己小心 09/13 09:56
→ goodid520: 今天量987e止碟吸傻多 明天10600破線 09/13 09:57
推 howard172: 都沒有人說仙人指路喔XD 09/13 09:58
推 Sylph: 型態又要壞掉了@_@ 09/13 09:59
→ lankas: 大媽好像頂住賣壓了 09/13 09:59
推 eric791112: jj770 09/13 09:59
推 gbman: 過高空破線補XD 09/13 09:59
推 ikaruh: 丁馬克會不會被停損在沒尊嚴的位置? 09/13 10:00
→ gbman: 跌多總會反彈XD 09/13 10:00
噓 aikotoba: 這盤好困難 09/13 10:01
推 howard172: 問題是:即便反彈還是不能亂空,會死人的 09/13 10:01
推 eric791112: 高過高低不破低,型態似乎在動惹 09/13 10:02
→ lankas: 我空手看戲了 空772 747回補了 09/13 10:02
推 Sylph: 10點了還不發便當? 09/13 10:03
推 astrokid: 空,爆。 09/13 10:04
推 kobe222: 閒聊人氣變好弱 09/13 10:05
推 CLinna: 沒辦法 大群組訂閱時代 09/13 10:06
推 Sylph: 因為已經進入大群組時代了嘛 09/13 10:06
推 kobe222: 那我也要來求組嗎?哈,想閒聊 09/13 10:07
推 tskcuit: 正價差又沒了! 09/13 10:08
推 poop159: 準備跳了嗎XDDD 09/13 10:08
推 howard172: 想睡 09/13 10:09
推 eeaw: 反彈的真弱... 09/13 10:09
→ howard172: 沒單子,會不會等下跌70?… 09/13 10:09
推 kevin194059: 所以CR也走嗎QQ 09/13 10:10
→ amrock77: Cr跟天哥都好少來了0.0 好喜歡看互吹的場面XD 09/13 10:11
推 eric791112: 散戶等解套,內資不強攻,怎麼辦 09/13 10:11
→ eric791112: 天龍老師JW 09/13 10:11
推 jak79125: 今天的碗洗完了 09/13 10:11
→ adoniskk: 等等換追多的殺出 09/13 10:12
噓 markhwang: 公園取暖群 人數緩慢增加中 要來的私信我 QQ 09/13 10:13
推 hidechu: 大家都在哪 09/13 10:13
推 kenny0111: 量縮到一個極致@@ 09/13 10:15
推 Tanronlan: 好容易 09/13 10:15
→ WowProctor: 都在賴群啊 09/13 10:15
推 howard172: 早上砍空追多,等下砍多追空,賠錢一級棒!! 09/13 10:15
→ jkdgolden: 馬克大我都寄信好幾天了都沒收到回覆...Q_Q 09/13 10:16
推 Sylph: 真的量縮到快要Big Bang的狀態了 09/13 10:16
→ howard172: 天歌CR豆媽都在賴群啊 09/13 10:16
推 Destery: 又是煎蛋的一天 09/13 10:17
推 SDAVID: 求入天哥群 QQ 09/13 10:17
→ WowProctor: 不就780~680區間嗎 09/13 10:17
推 luckeyboy: markhwang大大 已寄信 +1 09/13 10:18
推 Sylph: 原本猜昨天是垃圾盤,結果今天才垃圾,凸 09/13 10:18
推 kevin194059: 是閒聊賴群還是……? 09/13 10:19
推 impact999: GG又被倒貨 反攻無望了 09/13 10:22
推 BUAH: 國安手上一堆台積,倒出來剛好而已 09/13 10:22
推 astrokid: 蠔煎蛋 09/13 10:23
→ BUAH: 拉期貨倒現貨,國安績效就起來了 09/13 10:23
推 Sylph: 堅信730必至 09/13 10:23
推 Tanronlan: 一副要死盤 09/13 10:24
推 eric791112: 天龍老師請問為何摩台跟台指目前差如此多啊? 09/13 10:26
推 Sylph: 小補一下糊口錢 09/13 10:27
→ Sylph: 破低不加速,很撐很垃圾 09/13 10:28
推 willy4907: 因為有個沒GG的總統 只會管股市 09/13 10:29
推 Tanronlan: 不知道 反正老師昨天夜盤超好賺 今天玩一筆小賺而已 09/13 10:31
推 mayday79715: 要破快破啦 這型態多多空空讓人很煩躁 09/13 10:32
推 Sylph: 算了算了,留2口下班 09/13 10:32
→ Tanronlan: 等等應該會小翹上去 09/13 10:32
推 howard172: 為了選舉強制護盤,老實說不是常識嗎? 09/13 10:33
推 wintree: 雖然熟悉的人少了不少。但就最近400+ , -400- 來看。 09/13 10:33
→ wintree: 也許政府已經出場了。都是外資在洗你了。 09/13 10:34
→ Tanronlan: ERIC 我勸你不要入群 自己玩比較不會被影響 09/13 10:34
推 gbman: 洗到一個極致 09/13 10:37
推 BUAH: 看起來就是護盤,廢話這麼多 09/13 10:38
推 Tanronlan: 現在這時間點買賣都是比較不好的方向 09/13 10:38
噓 soyghcg: 讓你猜的到就不叫婊股了 09/13 10:38
推 willy4907: 有人最近神經硬拉GG 不放手 多空未明時間只會繼續 09/13 10:39
→ soyghcg: 巴巴死魚盤才是正常婊股的日常 09/13 10:39
推 koes2005: 傳產金融好強阿... 09/13 10:43
→ koes2005: 空金融被嘎飛天了@@ 嗚嗚 09/13 10:43
推 john668: 現在大群組時代 OP版都沒人了 09/13 10:44
→ john668: 記得以前閒聊都會爆 09/13 10:45
推 poop159: 摸一下700好嗎....裱指你撐在這會內傷滴QQ 09/13 10:46
推 howard172: 政府:不好意思,跌是不被允許的,因為我雙賣 09/13 10:49
推 BUAH: 又要拉過高了…無恥哈哈 09/13 10:51
推 s72005ming: 跪求入群 09/13 10:51
推 ethan0419: 誘空完就可以一波帶走了 09/13 10:54
推 gbman: 昨天700玩這招,今天上限提高了 09/13 10:54
推 kenny0111: 20-80區間...今天再拉下影的話空軍小心 09/13 10:54
推 howard172: 我真的覺得有無恥到哈哈哈 09/13 10:55
推 eric128551: 開嘎 09/13 10:55
推 Tanronlan: 小翹了 09/13 10:55
→ Tanronlan: → Tanronlan: 等等應該會小翹上去 09/13 10:56
噓 BUAH: 有點耐心 09/13 10:58
噓 Destery: 入群不會賺比較多QQ 09/13 10:59
推 rbjen: 鳥盤 09/13 10:59
推 s72005ming: 入群比較好取暖呀@@ 09/13 11:00
噓 pttcd: QQ 09/13 11:02
推 Tanronlan: 入群你永遠只會慢人家一步 09/13 11:02
噓 zxc2051516: QQ 09/13 11:02
→ Tanronlan: 玩期貨是要取暖 還是要賺錢= = 09/13 11:02
→ zxc2051516: 取暖(O)賺錢( X ) 09/13 11:04
→ ethan0419: 期貨我不知道 op是用來召會員 09/13 11:04
→ ethan0419: 板 09/13 11:04
推 koes2005: 這幾天都跟大媽跟好緊 神奇 09/13 11:04
推 Tanronlan: 要取暖入群阿 在這幹嘛 這裡是要賺錢的 09/13 11:05
推 ptt1988: 入群是來聊天的 09/13 11:05
推 kenny0111: 請問入群有老司機帶路嗎 09/13 11:06
推 a0000000001f: 請問摩台是被空軍轟炸嗎?跌歪了! 09/13 11:07
推 zzelida: OGC 09/13 11:12
推 Tanronlan: 等跌了 融資沒這麼強 09/13 11:13
推 mayday79715: 這種盤快睡著了 09/13 11:14
推 UncleW: 雜牌多軍無聊嗑瓜子 09/13 11:14
推 DreamRoom: 不會是想在這止跌再繼續向上做頭吧?都做那麼多頭了 09/13 11:23
推 pickchu22001: 摩台,台指不同調? 09/13 11:24
推 a0000000001f: 今天戰場是在台指期?還是摩台?請問散戶你站哪邊? 09/13 11:24
→ DreamRoom: 期貨要賺錢 賺不到錢來閒聊取暖 09/13 11:26
推 dreaner: 摩台就外資先佈空 現貨期貨緩出貨 09/13 11:26
推 howard172: 看摩台對照台指你就可以體會股市對於執政黨有多重要XD 09/13 11:26
推 ots625: 我怎感覺今天抄底會被騙身體 09/13 11:27
→ dreaner: 今天亞股普遍強 摩台在幹嘛?想想看 09/13 11:27
→ DreamRoom: 看來真的選前不會有大行情 只會不斷的做頭或打底 09/13 11:28
噓 HOMERUNNER: 居然逆價差了 09/13 11:30
推 BUAH: 空心菜不是叫假的 09/13 11:32
推 gbman: 今天主力休假一天,沒有方向 09/13 11:32
推 a0000000001f: 其實看週K摩台還挺強的,比現貨和台指期都強啊! 09/13 11:33
推 mayday79715: 大家可以回家啦~~~~ 09/13 11:34
→ a0000000001f: 請問賣摩台買台指期可以套利嗎? 09/13 11:34
推 telogood: 現在日線進入打底區,等訊號浮現囉~~ 09/13 11:38
推 henry5132: 垃圾盤 09/13 11:38
推 pengshaofu: 弱空轉強空了 空軍弟兄們嗨起來 09/13 11:38
推 tico3011: 都沒看到樹樹了@@ 09/13 11:39
→ leolarrel: 盤子妹妹!!! 09/13 11:39
→ tico3011: 是leo哥~好久不見~~^^ 09/13 11:40
→ leolarrel: 不會很久啦,因為有fb阿,哈哈 09/13 11:40
推 zxc2051516: 盤子姐安 09/13 11:40
→ zxc2051516: 我聞到八卦的味道 09/13 11:41
噓 WhatRabbit: 會有昇龍拳嗎 09/13 11:41
推 tico3011: 是zxc哥~~也好久不見呀~^^ 最近操作好嗎? 09/13 11:41
推 Tanronlan: 要跌了 09/13 11:42
→ tico3011: 沒八卦呀@@ leo哥有我fb~不過我都一直發廢新聞就是了 X 09/13 11:42
→ tico3011: DD 09/13 11:42
→ Tanronlan: 再來一點量 跌量要足 十二點才好攻擊 09/13 11:42
推 zxc2051516: 盤整盤都賠錢 昨天天哥當燈賠了不少XD 09/13 11:43
推 lion198: 殺gg救台股 09/13 11:44
→ zxc2051516: 還好萬一空下來有賺個幾倍 09/13 11:44
推 tico3011: 不合理呀 不是都星期一賠 星期二賺嗎? 09/13 11:44
推 zxc2051516: 有這種事XD? 09/13 11:47
推 Tanronlan: 南京大屠殺? 09/13 11:47
推 wintree: 被點名了 偷開心一下~ 09/13 11:47
→ Tanronlan: 12點殺一波 09/13 11:48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~ 09/13 11:50
推 Tanronlan: 推 Tanronlan: 要跌了 09/13 11:50
噓 markhwang: 尖笑聲!!!!!!!!!!!!!!!!!!!!! 09/13 11:50
→ markhwang: 公園群組 77X放空大獲全勝~~~ 09/13 11:50
→ Tanronlan: 推 Tanronlan: 等跌了 融資沒這麼強 09/13 11:51
推 howard172: 上班族出乃玩 09/13 11:51
推 Lzru: 轟炸機 09/13 11:51
推 ikaruh: 姦叫聲~ 09/13 11:51
推 telogood: 回測688? 09/13 11:51
推 astrokid: 殺。爆 09/13 11:51
→ telogood: 要小心喔 09/13 11:51
推 takemeout: 正價差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滿臉問號 09/13 11:51
→ Tanronlan: 準備大殺 09/13 11:51
→ ikaruh: 煎台手出乃玩 09/13 11:51
推 zxc2051516: 馬克都不揪 09/13 11:51
→ lookapen: 好姦蛋 09/13 11:52
→ Tanronlan: 這跟量很滿很滿 09/13 11:52
→ telogood: 肯定是要逼下殺取量來! 09/13 11:52
→ Tanronlan: 殺破狼 有夠爽 09/13 11:52
推 dennistao: 煎餃聲 09/13 11:52
→ telogood: 沒量就殺給你出量! 09/13 11:52
→ ikaruh: 金融好猛,漲不用錢 09/13 11:52
→ dennyfire: 空軍一股作氣 向下衝吧…… 09/13 11:53
推 tico3011: 樹樹~@@ 09/13 11:53
噓 Wilkie: 魔台都炸了 鬼指死撐 09/13 11:54
噓 WhatRabbit: 早上爽沒出又白忙一場 09/13 11:55
推 Tanronlan: 停利 09/13 11:55
→ Tanronlan: 進多單 09/13 11:56
推 howard172: 台灣交易市場就是一個比大陸還封閉的市場XD不意外 09/13 11:56
→ Tanronlan: 12點往上噴 09/13 11:56
推 kung20030625: tico3011: 樹樹~@@ 09/13 11:57
推 eric128551: 破底翻,大奇蹟日要來了嗎? 09/13 11:57
推 Tanronlan: 12點噴到你懶覺不要不要的 09/13 11:58
噓 BUAH: 打工仔不要太貪心 09/13 11:59
推 zxc2051516: 盤子賺完錢就走了 09/13 12:00
推 Tanronlan: 懶覺沒彈? 09/13 12:00
推 nicegigi: 這盤逆勢吃香讚讚 09/13 12:00
推 ikaruh: 摩台壞掉了? 09/13 12:01
→ Tanronlan: 要彈要有量阿 09/13 12:01
→ Tanronlan: 停利 沒量再觀察一下 09/13 12:03
推 haru7439: 快睡著惹 09/13 12:04
推 Tanronlan: 剛賺那波下殺 可以下班了 09/13 12:06
推 ikaruh: 摩台跌點數跟台指一樣,真科學 09/13 12:06
推 aresou: 黑輪的880波段多還在嗎? 09/13 12:08
→ wintxa: 摩台要看正逆價差 09/13 12:08
噓 pttcd: TGJJWR 09/13 12:08
→ pttcd: CRJJWR 09/13 12:08
噓 kung20030625: CRJJWR 09/13 12:10
推 soyghcg: 這是什麼魔法 摩台跌點數跟台指一樣XDDDDDDD" 09/13 12:11
推 gbman: 摩台炸裂 09/13 12:16
推 zxc2051516: cr鍵盤壞了 09/13 12:16
推 ethan0419: 現在是哪邊在撐..? 09/13 12:17
推 poop159: 死都要撐住 厲害了 我的裱指QQ 09/13 12:18
推 axwsdaas: 摩台因為台積的比重比大盤還高,所以台積殺其他權值撐 09/13 12:18
→ axwsdaas: 住的話,摩台會顯得跌很多 09/13 12:18
→ aneres1201: 硬要做,這控盤的有屌 09/13 12:18
噓 famas2200: 樓下995的BC900九月好嗎? 09/13 12:20
噓 ariadne: 不好 09/13 12:20
→ axwsdaas: 台積和鴻海合計占摩台39趴多,占大盤25趴,所以看起來 09/13 12:22
→ axwsdaas: 的落差會很高 09/13 12:22
推 gbman: 灌破700表態吧! 09/13 12:22
推 eeaw: 天天都空.... 09/13 12:26
→ soyghcg: 不會故意等最後一盤一次灌爆吧 09/13 12:26
噓 wintxa: 一點看看吧 09/13 12:27
推 ethan0419: 想做多 希望再跌一點給上車 09/13 12:28
推 UncleW: 吃飽了 09/13 12:29
推 WowProctor: 完了完了~收盤能刷新低讓我跑嗎 09/13 12:33
→ WhatRabbit: 大家都看空!? 09/13 12:34
→ axwsdaas: 問題哥買可樂啊 09/13 12:34
推 backfun: 小打小鬧 09/13 12:36
噓 wintxa: 現貨目前破上升趨勢 尾盤沒收起來的話... 09/13 12:36
推 SDAVID: 很多人多啊 板上一堆等拉尾的~ 09/13 12:36
→ wintxa: 收起來要翻紅 不然下跌都算破了 09/13 12:36
→ aneres1201: 我出金放棄這一局好了... 09/13 12:39
→ ethan0419: 要嘎上去了嗎? 09/13 12:42
推 dotamama: 貝勒爺我們的人今天又蘇胡了 09/13 12:42
推 astrokid: 空單回補中 09/13 12:43
推 john668: 依照政府軍慣性 收盤一搓就會拉到今高附近了 orz 09/13 12:45
推 ethan0419: 嘎嘎 09/13 12:47
→ aneres1201: 最近好像很喜歡緩跌最後拉高~ 09/13 12:47
推 david0312: 今天指出也太猛。三王都黑的 還可以撐在這 09/13 12:47
推 kobe222: 忙了2個小時回來看,指數還在這 09/13 12:51
推 BUAH: 早就知道政府夠垃圾 09/13 12:51
→ BUAH: 看看台塑化好嗎? 09/13 12:52
推 bluesky2: dont short it will gabow 09/13 12:52
推 aneres1201: 天鴿!!!!!! 09/13 12:54
推 kellyhsueh: TG說英文好帥 >////< 09/13 12:54
推 diiiib: TGJJWR 09/13 12:55
推 david0312: 許久不見的天哥又進化了 一開口就說英文 09/13 12:55
推 kenny0111: 師爺請翻譯翻譯 09/13 12:56
推 lemontw: 會嘎爆 09/13 12:56
噓 pttcd: 天哥說什麼?? 請翻譯 QQ 09/13 12:56
噓 hectorhsu: 天哥說別放空會嘎爆 09/13 12:57
推 kobe222: 請翻譯翻譯! 09/13 12:57
推 BUAH: 台積電倒30000張出來,指數不動真的超猛 09/13 12:58
→ BUAH: 台指期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QQ 09/13 12:58
推 ots625: 天哥 我濕了...幫我插 眼睛 09/13 12:58
→ wintxa: 摩台不是動了 09/13 12:59
推 eeaw: 好難做.... 09/13 12:59
推 backfun: 天哥 窩聽不懂中文 09/13 12:59
推 kobe222: 今天會再上演1點奇蹟秀嗎 09/13 13:00
推 astrokid: 別放空會軋爆 09/13 13:00
推 BUAH: 要軋了沒?我在等拉高放空 09/13 13:01
推 hectorhsu: 別放空會嘎爆 09/13 13:01
→ BUAH: 最少軋個40點吧! 09/13 13:01
→ kobe222: 可以開嘎了嗎? 09/13 13:01
推 WhatRabbit: 嘎爆! 09/13 13:01
推 backfun: 天哥一現身 量能增加 09/13 13:02
→ wike: 嘎報前 先來杯翻黑黑咖啡 謝謝 09/13 13:02
推 kevin5: 笑死人 QQ 09/13 13:02
噓 kung20030625: TGJJWR 09/13 13:03
推 kobe222: 天哥一出現,聊天人潮就多了 09/13 13:03
推 howard172: 到底是還有哪個低能官員還沒砍出來,幫您護這麼久了 09/13 13:03
→ kung20030625: 偶像K5哥在笑Gabow嗎 09/13 13:03
推 kobe222: 要收最低了嗎? 09/13 13:04
推 haru7439: K5哥請問媽媽可以接惹嗎 XD 09/13 13:06
推 GooglePixel: 天鴿一出 誰與爭鋒! TGJJWR 09/13 13:06
推 howard172: 不給跌 09/13 13:06
推 WhatRabbit: 救命 09/13 13:06
推 seattlebow: TGJJWR 09/13 13:06
→ howard172: 選舉年啦! 09/13 13:06
推 kevin5: 分享一下好了 QQ 09/13 13:07
推 QQOO000QQOOO: 天哥 救命~TGJJWR 09/13 13:07
推 Tanronlan: 買多多賭一下 09/13 13:08
→ kevin5: 矽晶圓是上游 台積電會跟上遊拿經元來袋公 09/13 13:08
噓 TaiwanBanker: 慘戶 09/13 13:09
→ kevin5: 最近台積電幫AMD袋公 是過去一段時間沒有的事情 09/13 13:09
推 kenny0111: 12月693接刀給牠震了 09/13 13:09
→ Tanronlan: 今天外資倒貨 09/13 13:09
→ kevin5: 其中當然是因為女朋友放棄了 所以AMD轉給GG 09/13 13:09
→ Tanronlan: 結果倒光光沒掉下去 09/13 13:10
→ kevin5: 可是 GG不是產能滿載嗎 哪有時間接AMD的單子阿 09/13 13:10
→ kevin5: 所以其實GG原本沒空變成有空 09/13 13:11
→ kevin5: 是不是gg某些客戶單子下少了 09/13 13:12
推 kenny0111: 亂玩一下,停損150點,停利300點@@ 09/13 13:12
推 Tanronlan: 今天外資自己弄自己 明天感覺會反彈 09/13 13:12
推 BUAH: 林口停電@@ 09/13 13:12
→ kevin5: 如果真是這樣 整體下游需求可能變少 那矽晶圓需求可能也是 09/13 13:12
→ Tanronlan: 廢話台GG跌六塊半 當然停電 09/13 13:12
→ kevin5: 那兒子明天可能沒想像的好 09/13 13:13
→ adoniskk: 今天收低 09/13 13:13
→ Tanronlan: 逆價差不知道會不會反打一波 09/13 13:13
推 haru7439: 了解惹 感謝分享 XD 09/13 13:13
→ kevin5: 嬤嬤的兒子貢獻變少 太陽能看起來也不太行 QQ 09/13 13:14
推 soyghcg: 天氣準備入秋 大GG準備變小GG 09/13 13:14
→ kevin5: 結果就是再緩緩吧 QQ 09/13 13:14
→ WowProctor: 完了完了要刷新低了 09/13 13:14
推 bole: K5哥 大大感謝您 QQ 09/13 13:15
推 howard172: 感謝K5分享 09/13 13:15
推 horus298: 謝謝K5哥 09/13 13:16
推 EnTse: 感謝k5大大無私分享 09/13 13:16
推 kung20030625: 謝K5哥分享分析 09/13 13:16
推 pengshaofu: 今天這個強空盤勢已經在早盤預告了 09/13 13:16
推 ZhouGongJin: 謝謝K5哥分享 09/13 13:17
推 dreaner: 真的感謝k5哥分享 09/13 13:17
推 Tanronlan: 尾盤小翹 09/13 13:18
推 hectorhsu: 有人發現OP板今年超難看嗎 09/13 13:18
推 diiiib: 感謝K5哥無私分享 新聞只報片面相信就..... 09/13 13:18
推 BUAH: 那你有照鏡子嗎? 09/13 13:19
推 Sylph: 不是說好GG是控盤工具嗎?都跌6元了還在這撐,凸 09/13 13:21
推 kevin5: 我常照鏡子 都被率醒 QQ 09/13 13:21
推 a3836458: 天哥您還是說中文吧 09/13 13:21
推 iamsmallsix: 台塑化好像被沙特入股一樣,漲4%超扯 09/13 13:21
→ bole: QQ 帥醒 09/13 13:22
推 kevin5: 純分享 請不要影響自身操作 QQ 09/13 13:24
噓 ariadne: K5跟CR一樣常被自己帥到嚇到 QQ 要小心心藏 QQ 09/13 13:25
→ bole: QQ 我也都被帥醒 09/13 13:26
推 gbman: 嘎嘎拉XD 09/13 13:27
推 QQOO000QQOOO: K5哥好帥 09/13 13:27
推 Tanronlan: 推 Tanronlan: 尾盤小翹 今天報完了 沒有一筆是虧的 09/13 13:29
推 kevin5: ARI 昨天31賣AMD 就是爽 QQ 09/13 13:29
→ wike: 適量咖啡有助護心喔 續杯一杯黑咖啡 謝謝 09/13 13:29
推 DreamRoom: 這種鳥盤奮力一跳就變成收紅了 09/13 13:30
推 ikaruh: TG GABOW 09/13 13:30
→ kevin5: 爆了好幾年 終於來了 QQ 09/13 13:30
推 Tanronlan: 台GG至少今天賣兩萬張 09/13 13:30
→ ikaruh: GG今天沒吃煎蛋,不ININDER 09/13 13:31
噓 ariadne: 可惡 賺太爽 特斯拉訂好了沒? 09/13 13:31
→ kevin5: 我以為特斯拉要倒了 QQ 09/13 13:32
→ kevin5: 害我買很多F 09/13 13:32
→ kevin5: 結果F還是依直跌 被套牢了 QQ 09/13 13:33
→ lookapen: a50很慘,昨晚噴的幾乎又吐光了.. 人家恒生還撐著說 09/13 13:34
噓 ariadne: 老闆都吸毒在撐了 怎麼會倒? (咦 09/13 13:34
推 Tanronlan: 尾盤多單留倉 試試 賭一下 09/13 13:35
推 Sylph: K5哥現在手上有鬼指空單嗎? 09/13 13:35
推 axwsdaas: 大盤還是收紅Xd 09/13 13:35
→ wike: 借錢給特斯拉的銀行 高層座車換成特斯拉 鼓勵同仁換特斯拉 09/13 13:35
推 kevin5: 有空單 可以不要嘎爆我嗎 QQ 09/13 13:36
→ wike: 投資特斯拉的公司 也多買幾台 這樣就撐過去了 09/13 13:36
→ Sylph: 讚讚,跟k5哥站同邊 09/13 13:38
→ wike: 電動車沒油箱 火拼不怕起火爆炸 對特殊族群很好推銷的 09/13 13:38
→ kevin5: 台股都被套牢 怎麼辦 QQ 09/13 13:38
→ kevin5: 華新科也不破200 慘 QQ 09/13 13:38
→ aneres1201: 大家都放空,那我買一點點C好了... 09/13 13:39
推 Tanronlan: 誰在跟你都放空 09/13 13:39
推 pengshaofu: 再次提醒,強空訊號未減弱!試多單請謹慎 09/13 13:40
→ Sylph: 原來k5哥的空單是避險用...QQ 09/13 13:40
推 axwsdaas: 怕。jpg 09/13 13:41
→ axwsdaas: 要嘎了QQ 09/13 13:41
推 kevin5: 可以不要嘎我嗎 拜託拜託 QQ 09/13 13:42
噓 pttcd: K5 哥空單有30口嗎? 09/13 13:43
→ bole: OK的K5哥 09/13 13:43
推 Tanronlan: 盤後拉上去 就可以出了 有賺四爽 09/13 13:45
推 jju514: 豪簡單 09/13 13:46
→ lankas: 盤後 大媽韓國一起拉 OOXX 09/13 13:47
推 kobe222: 加碼的多單2大剛平掉,小賺2點,剩下的多單繼續被套,QQ 09/13 13:49
→ lookapen: 外豬:-3789 自淫:+1692 09/13 13:53
推 heron168: K5哥的女朋友比喻真有趣 09/13 13:53
推 wjlai0502: 沒準備就不要談判 免得作為別人操控市場的幫兇 09/13 13:53
推 Tanronlan: 今天跟自淫走了 09/13 13:53
推 kevin5: 我年紀很小 不要教我哥 吃我豆腐 QQ 09/13 13:56
→ kevin5: 大家來這邊就是討論想法而已 但是不要嘎爆我 QQ 09/13 13:57
→ wike: 樓上 婉轉的告訴大家其實自己是小鮮肉 09/13 14:00
→ goldduck: 只好嘎爆 09/13 14:02
→ signofwind: K5哥靠AMD夠吃很久惹 09/13 14:04
噓 famas2200: 樓下一百萬張台積電買單快軋爆,995的BC900九月QQ 09/13 14:05
→ wike: 金鴨 毋湯阿 對年紀很小又願意分享的K5 要親切友好啊 09/13 14:06
推 aufu1234: 這邊我覺得空下去 有機會週線起跌 09/13 14:12
推 SiFox: 天哥威武 09/13 14:13
推 axwsdaas: 買這麼遠等吃糕哦 09/13 14:26
推 Destery: S900c s700p 選我正姊 09/13 14:47
→ sppo55: 900c漲個兩天100就到了 09/13 14:56
推 Sylph: 順便提醒一下,原po的標題格式不對,月份也要2位數喔。 09/14 0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