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個盤後 祝 各位 操作順利 --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,禮佛一拜福增無量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4.179.6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6818579.A.B83.html
diiiib: 聽說天哥講英文? TGJJWR 09/13 14:05
howard172: 午睡結束,開工! 09/13 14:05
hectorhsu: 外資好可憐 要被嘎爆 09/13 14:09
hectorhsu: 9/07-1243 9/10-11292 9/11-5105 9/12-3505 9/13-3789 09/13 14:10
Sylph: 晚上再看隊長 09/13 14:12
ZhouGongJin: 今晚又在公園了QQ 09/13 14:13
menpoor1234: 744多單還沒解套 09/13 14:15
impact999: gabow正夯 09/13 14:20
koes2005: k5哥留空,我也留空,但卻覺得要噴了,我是4不4生病了 09/13 14:33
howard172: 空軍準備被80 09/13 14:40
aufu1234: 大媽絕不容許破底 09/13 14:41
WowProctor: 完了完了775會被霸凌到嗎 09/13 14:42
Tanronlan: 好容易 天龍老師最強 09/13 14:43
Tanronlan: 開盤先漲十點 09/13 14:44
goldduck: 嘎爆不好嗎 09/13 14:44
Tanronlan: 嘎爆先跳空嗎 好啊!!鮮爽賺 09/13 14:46
goldduck: 往上直接跳顆顆 09/13 14:51
seattlebow: 夜盤要漲百點了@@ 09/13 14:53
Tanronlan: 漲五十點 不要求這麼高 09/13 14:55
ariadne: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09/13 14:56
eeaw: 天龍老師不留著賺個波段嗎? 09/13 14:58
Tanronlan: 之前都玩波段 結果累積幾天 比當沖賺得差不多 09/13 15:02
skypole: 鴨鴨要交今天對帳單嘛XD 09/13 15:02
Tanronlan: Tanronlan: 開盤先漲十點 09/13 15:02
adoniskk: 多軍很抖嗎? 09/13 15:04
goldduck: 沒有進出哪來的對帳單 09/13 15:08
jju514: 多單根本超穩,殺不下去了 09/13 15:09
a0000000001f: A50吃了啥藥?有人敢追多嗎? 09/13 15:12
john668: A50彈起來就是給你空的 09/13 15:16
CYELgenius: 多單快破兩萬了~~毛毛的 09/13 15:19
eeaw: 多軍抖.... 09/13 15:21
Tanronlan: 呵呵 好容易 09/13 15:24
skypole: 好吧QAQ期待的說 09/13 15:26
a0000000001f: john668大,我看A50要強彈了說!有機會上看1萬2囉 09/13 15:26
Tanronlan: 盤後不知道會噴到幾點 想要停利 阿哈哈 09/13 15:31
wjlai0502: 援助小鬍子糧食物資 會借他美元反而會幫別人解套 09/13 15:31
pengshaofu: 台指盤後強空訊號伴隨著全球最強股市美國的帶動參雜了 09/13 15:34
pengshaofu: 一些強多的格局進去 09/13 15:34
kenny0111: 今天買的12月693多單...可以不要殺我嗎@@ 09/13 15:38
dannise: 又是強空又是強多...這盤不是漲就是跌 09/13 15:41
s72005ming: 這什麼情況? 09/13 15:42
aufu1234: 被大媽完美誘空了 我果然還是太嫩 09/13 15:42
bluesky2: 檸檬套冬瓜 迸出新滋味 09/13 15:42
s72005ming: 強空訊號卻參雜了美國強多格局? 09/13 15:42
s72005ming: 結論不漲不跌,莊家爽收? 09/13 15:43
aufu1234: 今天要是相對低 真的是完美誘空 09/13 15:49
aneres1201: 是不是鄉民喊空的時候做多就會贏錢...? 09/13 15:50
axwsdaas: 偉哉強空訊號 09/13 15:53
wjlai0502: 拿出50年前配給券的做法來穩定基本民生 09/13 16:02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再BC800九月,下星期三結算完可以翻身嗎? 09/13 16:06
pttcd: 我也上當了..只好點一首 我難過QQ 09/13 16:06
actsung: 檸檬冬瓜再加點烏龍茶味道更好XD 09/13 16:08
adoniskk: 多軍有740大戶扛著,沒在怕的 09/13 16:17
ZhouGongJin: 公園沒有小販檸檬冬瓜QQ 09/13 16:18
eeeee118: 油突然跳水了 QQ 09/13 16:19
adoniskk: 不過如果扛不住就恐怖了 09/13 16:27
cg323: 強空中摻雜強多,我新手不懂....QQ 09/13 16:34
ethan0419: 意思就跟好簡單一樣啊 09/13 16:37
s920355: 外資自營今日買超50反1第一名 要崩了嗎 09/13 16:39
eeeee118: 今天恆生的走勢真威 都沒明顯回檔 09/13 16:44
kevin5: 誘YOYO 是中國芯說唱嗎 QQ 09/13 16:59
eric791112: 盤後大戶多散戶空哦,五日中首見盤後大戶即多 09/13 17:04
Tanronlan: ERIC 盤後老師好像又賺錢了 哈哈 09/13 17:06
eric791112: 天龍老師留一點給小慘戶好嗎QQ 09/13 17:13
Tanronlan: 盤後再等漲五十 哈哈 09/13 17:17
Tanronlan: 上看780 09/13 17:17
famas2200: 請問樓下台股真的會漲嗎? 09/13 17:25
adoniskk: 趕快買,不買大戶怎出貨 09/13 17:26
happyalex: 不會 09/13 17:26
ikaruh: 買攤子去公園擺攤好煎蛋 09/13 17:28
ikaruh: LOWPAPA:快笑死 超級底部區 散戶融資大斷頭 千點噴發 09/13 17:29
ikaruh: 行情來了 09/13 17:29
ikaruh: 煎台手跑去隔壁版吹了 09/13 17:30
BUAH: 多漲一點空下來才有肉 09/13 17:30
BUAH: 真的逢高,不空是棒槌嗎? 09/13 17:32
koes2005: 這波下殺400也夠了,要嘎爆的感覺 09/13 17:33
s72005ming: 還在千點噴發行情…… 09/13 17:37
Tanronlan: 有漲五十點就該偷笑了 千什麼點 09/13 17:40
eric791112: 我還以為會再殺一根後才往上QQ 09/13 17:40
axwsdaas: 先摸摸800之後再看看 09/13 17:45
monarch0301: 又在誘空 我來歐印多單嘎爆你們 09/13 17:46
s72005ming: 羅趴趴真的很扯!喊這麼誇張是有人會被騙膩 09/13 17:47
Destery: 已經沒人要來了 喊給誰看?XD 09/13 18:06
menpoor1234: 狂噴猛送 09/13 18:10
pengshaofu: 不要樂觀看待多方趨勢盤 有必要就是實施放空政策 09/13 18:16
kenny0111: 好,多單續抱 09/13 18:18
astrokid: Gabow/Sabow 09/13 18:18
axwsdaas: 謝謝提示 09/13 18:24
Wilkie: gabow sabow 都是last name 09/13 18:56
ethan0419: 感謝 09/13 18:57
axwsdaas: 感恩噴噴 09/13 19:08
OptionWinner: 大家都畢業了?人咧? 09/13 19:43
aufu1234: 恭喜多方 第五次測年線又守住 09/13 20:20
Lowpapa: 千點行情 09/13 20:24
axwsdaas: 要反彈才會出現的9688來惹 09/13 20:25
aneres1201: PTT法人現在的方向是什麼? 09/13 20:25
iceberg: 作多啊不然呢 09/13 20:31
pengshaofu: 千萬不要追高去買多 很危險的 要有危機意識 現在正逢 09/13 20:32
pengshaofu: 中秋變盤週況且外資大買台灣反1 09/13 20:32
gbman: 小道沒有極限! 09/13 20:37
WowProctor: 噴歪了 09/13 20:39
aufu1234: 我認為現在應該是要做多 但是水位最高只能放30% 09/13 20:41
Tanronlan: 好容易 09/13 20:41
Tanronlan: https://i.imgur.com/0r4qvWo.jpg 09/13 20:41
aufu1234: 這裡可能是相對底部 只能嚴控自己部位的風險 不能all in 09/13 20:42
axwsdaas: 訊號越空漲越高@@ 09/13 20:42
heliotropism: 準備跌破650 09/13 20:42
aufu1234: 就算停損也不能痛苦的部位 09/13 20:42
Tanronlan: 融資彈藥明天好上 嘎死外資 中秋變盤 變多盤 真爽 09/13 20:43
Tanronlan: 傻空 準備入金 09/13 20:43
gbman: 看來指數期貨目前沒大行情了 09/13 20:44
heliotropism: 絕佳空點748 09/13 20:45
zzelida: ?? 09/13 20:53
howard172: ??????XD 09/13 20:54
BUAH: 洗超級乾淨的 09/13 20:55
BUAH: 德拉吉直接炮川普,很屌,真的很屌 09/13 20:56
gbman: 亞洲空頭+美國多頭=盤整 09/13 20:56
howard172: 那美國禿頭呢? 09/13 20:58
koes2005: 外資短期都賠錢的啊,之前買在萬一高點,現在做空,應該 09/13 21:00
koes2005: 又要賠錢了 09/13 21:00
kung20030625: 99傻空 09/13 21:08
pttcd: 多方真猛 09/13 21:08
xdalbert: 48多 準備軋到連媽都認不出來 09/13 21:08
howard172: 牙起來!!! 09/13 21:15
r8101202: gabow! 09/13 21:17
heliotropism: 大家加油~~~~ 09/13 21:17
xdalbert: 絕佳空點逐漸上升中 把握放空的機會 09/13 21:20
inyo: 美股真的好狂XD 09/13 21:21
david0312: 記得天哥今天留一句話 做空的準備被嘎報 09/13 21:22
kobe222: 48敢追多,心臟真大 09/13 21:23
Tanronlan: 好容易 09/13 21:26
flyroy: JOJO傻多 09/13 21:31
kobe222: 美股開了,會是夢一場嗎? 09/13 21:31
lemontw: 拉來給空的? 09/13 21:32
xdalbert: 自淫商加油點 空軍還有機會 09/13 21:32
lemontw: 最近開盤開很高,最後都沒好事 09/13 21:33
howard172: 這開盤不好的預感...追的多單先平倉了 09/13 21:34
eric791112: 會不會睡醒變800啊,怕 09/13 21:34
Tanronlan: 不知道耶我只知道明天噴50點以上 09/13 21:37
howard172: 跟小道??不跟小那??問號 09/13 21:37
david0312: 會不會睡醒變600 夢一場 09/13 21:38
lemontw: 睡醒650吧XD,600太多了 09/13 21:39
eric791112: 連700都碰不到惹QQ 09/13 21:41
howard172: 明天噴個100都有機會XDDD還強空訊號勒?XD 09/13 21:42
axwsdaas: 結果是800QQ 09/13 21:42
axwsdaas: 感恩訊號 09/13 21:42
heliotropism: 770空空加碼~~~~ 週末睡公園 09/13 21:43
xdalbert: 有人要睡3天嗎?睡3天650有機會 機會不大 09/13 21:43
SDAVID: GABOW 09/13 21:43
Tanronlan: 看吧 老師早就說了 一堆傻b 09/13 21:44
kenny0111: 好簡單@@ 09/13 21:44
QQOO000QQOOO: 天哥再度勝利 09/13 21:44
WowProctor: 突破了說 要空的在看看吧 09/13 21:45
Tanronlan: 難怪這裡都沒人要幫 慘戶一堆 09/13 21:45
pttcd: 這邊無腦多賺500點? QQ 09/13 21:46
bluesky2: dont short it will gabow 09/13 21:46
tommyyeh: 感謝天哥 09/13 21:47
scsa123: 天哥什麼是gabow 09/13 21:47
Tanronlan: 嗯災再供3小 09/13 21:48
axwsdaas: 又是什麼腦絲要收會員? 09/13 21:48
QQOO000QQOOO: 嘎爆 TGZDSL 09/13 21:48
chao901: TGZDSL 09/13 21:49
tommyyeh: ZDSL 是什麼意思? 09/13 21:49
cg323: gabow 09/13 21:49
ansonchung: 嘎爆了 09/13 21:50
cg323: ZDSL = 再度勝利 09/13 21:50
bearian: 老天爺賞飯吃 09/13 21:50
erinlla0130: gabow 09/13 21:50
pttcd: TGJJWR 09/13 21:50
kk010770: 天哥再度勝利! 09/13 21:50
astrokid: gabow 09/13 21:51
tommyyeh: 多單該續抱嗎? 09/13 21:51
diiiib: QQ GABOW 09/13 21:51
xdalbert: SABOW TGJJWR GABOW TGZDSL 09/13 21:52
xdalbert: 完惹 大家都再吹 09/13 21:53
eeeee118: 恆生有夠猛 8點半到現在又漲200多 09/13 21:53
pol127365: 嘎暴ga.. 09/13 21:54
pol127365: .。。。。真會玩 09/13 21:54
axwsdaas: a50也一趴 09/13 21:54
eeeee118: 這2天有做恆生多單的爽翻 1下子就漲1000點了 09/13 21:55
howard172: 天哥一句話,又勝利了!! 09/13 21:55
kung20030625: TGJJWR 09/13 21:56
shiragawa: C的價值掉真多…難怪大家喜歡雙賣 09/13 21:57
sppo55: 可樂ˊ漲的有點少 09/13 21:57
eric791112: 外資多單剩2WXDD,等你們補上5W口囉 09/13 21:58
BUAH: 剛剛根本是空單回補補上去的… 09/13 22:00
BUAH: 不要忘記政府是雙賣 09/13 22:01
Tanronlan: 豪爽50點 預報 幾十又到手了 09/13 22:01
Tanronlan: 明天跳空應該80點起跳 09/13 22:02
howard172: 厲害 09/13 22:02
impact999: TGGABOW空空 09/13 22:02
Tanronlan: 好容易 好蘇服 09/13 22:02
Tanronlan: 外資被打趴 一直錯邊 09/13 22:03
eric791112: 天龍老師開個課教那些外豬吧 09/13 22:04
lion198: 天哥手稿 09/13 22:04
howard172: 空軍唯一希望剩川普了XDDDD 09/13 22:06
tommyyeh: 川普要講話? 09/13 22:09
steve81429: 被嘎爆了 QQ 09/13 22:10
KurakiMaki: 上星期五說下星期連漲5天,有人說沒連跌5天就不錯了 09/13 22:11
eeeee118: 作指數當沖 恆生真的比大台刺激多了 09/13 22:11
iyoiyo123: 天歌今天有出現嗎 沒爬文 09/13 22:12
KurakiMaki: 那個人還安好嗎... 09/13 22:12
kevin5: 救救我QQ 09/13 22:15
kogito: 好壓啊 09/13 22:15
pttcd: K5 夜盤會進出嗎? 09/13 22:16
ffgis: 又發生啥事了... 09/13 22:17
diiiib: 還好我跟外資站在同一邊 K5哥救命QQ 09/13 22:17
lemontw: 準備溜滑梯了? 09/13 22:17
pttcd: QQ 09/13 22:18
orouch: 好可怕的小道 瞬崩耶 09/13 22:18
WowProctor: 山崩!! 我是說原油 09/13 22:19
eeeee118: 原油跳水啦 09/13 22:19
telogood: 跳水喔! 09/13 22:21
telogood: 歐洲帶賽 09/13 22:21
pengshaofu: 美股強多大漲 09/13 22:21
pengshaofu: 台股維持中性偏空 09/13 22:21
shouldnt: 訊號來了 中空 09/13 22:23
Wilkie: 幹 真的有種演算法叫 Gabow 09/13 22:24
kevin5: 不會進出 現在只想賣amd QQ 09/13 22:24
aneres1201: 今天收盤一堆空,夜盤風向就變了 09/13 22:26
kevin5: 其實才30點 QQ 09/13 22:27
kevin5: 有什麼好變的 09/13 22:27
SDAVID: GABOW 09/13 22:30
astrokid: Sabow呢 09/13 22:31
kung20030625: 對呀才30點有什麼好變 (抖 09/13 22:32
howard172: Sabow破底就太豪小了... 09/13 22:33
Sylph: 回730 09/13 22:37
howard172: 等幅也許真的會-50 09/13 22:38
howard172: 那就太屌了XDDDD 09/13 22:39
WowProctor: 川皇都還沒開口 風向又變了 09/13 22:40
howard172: 風向沒變阿~W大你沒發現沒人講話了? 09/13 22:41
Sylph: 隊長摔百點,鬼指跌20,嘖嘖 09/13 22:42
kenny0111: 12月的693反正是波段單...給牠洗了@@ 09/13 22:42
lemontw: 要直接掰了嗎? 09/13 22:42
eric791112: 底底高,頭頭高,有需要悲觀?? 09/13 22:44
dennyfire: 表演一下穿頭破底絕技 09/13 22:45
eric128551: 推xdalbert絕佳空點 09/13 22:46
howard172: 底底高,頭頭高,必須說人工味十足阿 09/13 22:48
Janni: 史上最扯的油價好會炒 09/13 22:48
Janni: 聯準會縮一縮啦幹 資產價格有夠浮濫 09/13 22:50
howard172: 這樣才能吸引接貨阿~傻孩子~~~颶風勒~~~~ 09/13 22:53
eeeee118: 油這幾天波動真刺激 09/13 22:53
Janni: 昨天最高72.25吧?現在68.? 09/13 22:54
Janni: 國際的原物料這樣玩真他媽的玩火 09/13 22:54
eeeee118: 前天漲2塊 今天就快吐光 夠刺激 當沖作對的人會爽翻 09/13 22:58
howard172: 還好啦台北一堆炒房風險比原油還大,還不是安穩過日子 09/13 22:58
howard172: 小事小事 09/13 22:58
heliotropism: 一覺起來又回到72X 09/13 23:00
Sylph: 鬼指很抗跌,隊長都叫不動 09/13 23:03
xdalbert: 做多就是要開嘲諷才刺激 09/13 23:05
ypfbkg: gabow 黑人問號.jpg 09/13 23:06
pengshaofu: 空軍別怕 這裡是睡醒補錢的概念 09/13 23:14
aneres1201: 多空都壓,睡醒該補多少...~~ 09/13 23:16
change11: 多軍真的很強~~~又要衝了嗎???? 09/13 23:21
pol127365: 新莊火災 09/13 23:25
BUAH: 大層級的浪來了,你做多的最好跑一下,良心建議。 09/13 23:30
heliotropism: 向下150點 09/13 23:43
axwsdaas: 各種看衰人物出現 09/13 23:54
aneres1201: 大家早點休息,明日再戰 09/13 23:57
aufu1234: 只要市場還在追逐FAANG這盤就很難跌 09/13 23:57
BUAH: 這裡 09/13 23:59
kenny0111: 乾...多單沒跑@@ 09/14 00:01
koes2005: 果然漲惹 09/14 00:03
lookapen: apple +3% 09/14 00:05
OptionWinner: 一定噴。 09/14 00:06
justin81828: 來買一些700P 葡萄趕快長大 09/14 00:09
OptionWinner: 準備ㄔ葡萄乾 09/14 00:40
flyroy: GGADR跌真兇... 09/14 02:42
s4101845: 睏 09/14 06:30
BUAH: 拉高就是空 09/14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