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夜盤大反彈, 今天週五不能賠錢, 不然周末要難過兩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9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6879851.A.F2A.html
milkonsale: 頭香 09/14 07:06
milkonsale: 書摘:只有"時間”,才能讓期貨交易者的內心從貪婪到 09/14 07:06
milkonsale: 平淡、從狂傲到謙卑、從感性到理性! 09/14 07:06
milkonsale: 即將結算了,祝大家多空都賺 09/14 07:07
r8101202: gabow! 09/14 07:17
SDAVID: 沒有sabow的選項嗎? 09/14 07:37
aufu1234: 多方信心真充足 09/14 07:41
david0312: 多方今日一場空(誤 09/14 07:44
dreaner: 被嘎爆了忽略天哥警訊還沾沾自喜的後果 09/14 07:45
howard172: TGGABOWJJWR 09/14 07:49
eric128551: 先嘎再殺,多空都爽,不好嗎? 09/14 07:51
ZhouGongJin: 這哪招? 09/14 07:53
astrokid: Gabow/Sabow 09/14 07:54
pengshaofu: 台股盤前空訊加強中,慎防台積電大跌效應 09/14 08:01
Sylph: 週五空軍日,改當傻多好了 09/14 08:02
bass17: 盤前也可以有訊號QQ 09/14 08:04
famas2200: 樓下995的BC900九月好嗎? 09/14 08:05
Sylph: 順便提醒一下,原po的標題格式不對,月份也要2位數喔。 09/14 08:06
asdfzxcv123: 開高走低 09/14 08:06
axwsdaas: 看來今天要gaga了 09/14 08:10
pttcd: 今天開高走高收最高 嘎爆空軍? 09/14 08:12
shouldnt: 盤前訊號開示了 強空.....準備gabow 09/14 08:16
lookapen: 空手贏一半 09/14 08:16
axwsdaas: 偉哉訊號 09/14 08:17
dannise: 還沒開盤就有訊號 偉哉 09/14 08:25
Tanronlan: 好容易 09/14 08:25
david0312: 好難的盤。週五空軍日 09/14 08:28
diiiib: QQ 豪睏男 09/14 08:28
kung20030625: 99傻空 09/14 08:29
inyo: 又要大反彈啦 有夠難= = 09/14 08:32
hsing1012: 空軍們是展現勇氣的時候了,拉起來就空吧,逆風高飛! 09/14 08:38
yoyodio: 各位棋神早 09/14 08:40
signofwind: 99傻空QQ 09/14 08:41
fy28800341: 來補一下人氣,大家早ㄤ~ 09/14 08:42
UncleW: 16還是28,猜拳決定好了 09/14 08:42
twnndnpdnc: 買call 09/14 08:44
hsing1012: 大多數還在空,要等停利停損完才有空來發言拉... 09/14 08:44
david0312: 空空的最好空點來了 09/14 08:45
gbman: 昨天明顯誘空XD 09/14 08:45
Sylph: oh yeh 09/14 08:45
eric128551: 嘎爆 09/14 08:45
impact999: GABOW!! 09/14 08:45
david0312: 天哥 根本轉折神人 09/14 08:46
Lowpapa: 笑死 09/14 08:46
howard172: q猛 09/14 08:46
twnndnpdnc: 百點蘋果行情? 09/14 08:46
axwsdaas: 這訊號我也是服了 09/14 08:46
david0312: 現在一定有人被軋暴了 09/14 08:47
hsing1012: 有沒有人統計一下跟訊號哥反做的勝率 09/14 08:47
bluesky2: QQ 09/14 08:48
zzelida: 追繳了 >"< 09/14 08:49
aneres1201: 風向變了... 09/14 08:49
twnndnpdnc: 天哥~ 09/14 08:49
twnndnpdnc: 大力光撮漲停 09/14 08:49
astrokid: gabow ! 09/14 08:49
goldduck: 能賺是運氣好 跟技術沒什麼關係 09/14 08:50
howard172: 可惜太早下車 09/14 08:50
kenny0111: 12月693多單續抱QQ 09/14 08:50
gbman: 空軍停利就輕鬆站上年線了 09/14 08:50
kevin5: QQ 09/14 08:51
optimistdog: 底越來越高(看戲 09/14 08:51
aneres1201: https://i.imgur.com/wxcEfzC.jpg 09/14 08:51
poop159: 今天說不定一根就回900了QQ 09/14 08:51
bearian: 老天爺賞飯吃 09/14 08:52
nicegigi: 拉回做多唷別再空了,但技術好的可以先空再多 09/14 08:54
ikaruh: 煎台手又復出了,笑死 09/14 08:56
nicegigi: 信念不足,昨天重倉多已出清一些部位,等今天再清就好了 09/14 08:56
nicegigi: QQ少賺很多 09/14 08:56
hsing1012: 溫水煮青蛙,來看青蛙煮熟了沒~ 09/14 08:56
axwsdaas: 因為對自己有利了比較方便 09/14 08:56
goldduck: 一個沒有單的在喊是沒有公信力的 09/14 08:57
Sylph: 等開盤再空 09/14 08:57
lankas: 807空 800回補了 09/14 08:57
andy4526: 準備大腸黑 09/14 08:58
howard172: 煎台手大復活 09/14 08:58
Sylph: 開盤後應會有今高 09/14 08:59
steve81429: 等現貨 09/14 08:59
lankas: 先看810 能不能站穩 09/14 08:59
aneres1201: 發現最近有一方氣勢太旺,就反轉了QQ 09/14 09:00
lankas: 感覺要空的話 放839比較安全 >"< 停損放 855 09/14 09:01
Tanronlan: 好舒服 好sea food 09/14 09:02
a0000000001f: 現貨開真低,是開給韓國華僑上車的嗎? 09/14 09:02
Tanronlan: 這樣下去天龍老師的星巴克可以開分店了 09/14 09:02
poop159: 該不會 又要開高走低QQ 09/14 09:02
QQOO000QQOOO: Gabow 天哥再度勝利 09/14 09:03
a0000000001f: 看來台積電不動,多軍也別太衝動囉! 09/14 09:03
muscul: 開好高喔 09/14 09:04
gowang19: 又要誘敵深入 再一舉殲滅了 09/14 09:05
kobe222: GABOW! 09/14 09:05
Sylph: 爽,先出一點 09/14 09:05
a0000000001f: 台股連兩天遍地開花是好事啊!漲多股回跌,落後股補 09/14 09:05
howard172: 空軍再見 09/14 09:06
a0000000001f: 漲很可能是底部區喔! 09/14 09:06
aneres1201: 00677破底,買一些好了... 09/14 09:06
hsing1012: 拜託空軍不要出場,後面嘎空還需要燃料! 09/14 09:06
aufu1234: 今天等著看外資怎麼補回多單部位就好 09/14 09:06
Sylph: 等一下會下來啦,樓上不要高興太早 09/14 09:06
ethan0419: 爽 開心放假囉 09/14 09:07
aufu1234: 沒補回的話 就是純反彈 09/14 09:07
eric791112: 外資還是去應徵天龍老師店內的洗碗工吧 09/14 09:07
UncleW: 15而已.... 09/14 09:08
Sylph: 全補,開空 09/14 09:10
Lowpapa: 就說千點噴爆行情 09/14 09:10
Tanronlan: 只有舒服可以形容買在起漲點 09/14 09:10
UncleW: 欣慰~ 09/14 09:11
plpil: 天哥又贏啦~ TGJJWR~ 09/14 09:11
hsing1012: 百分百歡迎再加空!待會可能回檔,所以趁高點趕快加空! 09/14 09:12
kogito: 壓很大 09/14 09:12
lemontw: 等等就壓下來惹 09/14 09:13
lankas: 看來想混到大媽開盤了 09/14 09:13
heliotropism: 天哥抓得到反彈,真強 09/14 09:13
Tanronlan: 好蘇服 09/14 09:15
waldo870: 等了3天的800 09/14 09:16
hsing1012: 多空轉換本來就需要時間,如果馬上轉,大家都大富翁了 09/14 09:17
Tanronlan: 這轉折是算出來的 不是今天就是下禮拜ㄧ 09/14 09:18
ethan0419: 放空的好多 09/14 09:18
flyroy: 煎熬這麼多天,多單出,賺飽飽 09/14 09:19
pengshaofu: 空單認輸 訊號騙我 09/14 09:19
Sylph: 傻多快加碼啦,不敢不要喊~~ 09/14 09:20
tskcuit: 空軍我好煎蛋的墜機了~~ 09/14 09:20
Tanronlan: 今天這根還殺不死空軍 再緩緩 09/14 09:20
ethan0419: 訊號來惹 09/14 09:21
kung20030625: 99傻空 09/14 09:21
pttcd: K5 哥救命 QQ 09/14 09:22
a0000000001f: 大媽翻多不易啊!A50真難玩啊! 09/14 09:22
chesta: 南下載客 09/14 09:22
poop159: 先小回檔....遇到不少剛解套的QQ 09/14 09:23
diiiib: 外資是不是專業追高殺低啊QQ 09/14 09:25
gbman: 融資斷頭不能小看,先彈一波 09/14 09:26
dennyfire: 這裡不要掉下來喔 黑掉就不好了 09/14 09:26
john668: 外資一直都專業追高殺低阿 你去看高點他未平倉都比較高 09/14 09:28
howard172: 整理吸納空單再往上軋 09/14 09:28
john668: 低點都是未平倉最少的時候 09/14 09:28
howard172: 軋到外資認錯 09/14 09:28
a0000000001f: 恆指抓了一堆空軍會放出來嗎?好想買多喔! 09/14 09:28
Sylph: 傻多484不敢加碼了? 09/14 09:29
Tanronlan: 外資這幾波都輸 好嫩 09/14 09:29
Tanronlan: 不過因為川普的關係 外資超級保守 09/14 09:29
kogito: 沒人要買 QQ 09/14 09:30
signofwind: 99我的880空單QQ 09/14 09:30
eric791112: 阿哥有張圖,每次高點外豬都大買之後直接翻轉XD 09/14 09:31
Sylph: 空總有點弱... 09/14 09:32
lemontw: 壓落 09/14 09:32
aneres1201: 週五不能賠錢,設個停利休假惹 09/14 09:33
lkm1525: 厲害了 我的空 09/14 09:33
kenny0111: 訊號哥空單認輸@@ 09/14 09:33
Sylph: 南下佛心載客,傻多還不加碼嗎? 09/14 09:34
twnndnpdnc: 嘎 09/14 09:34
twnndnpdnc: 傻多已經加碼 09/14 09:34
pengshaofu: 這邊維持著強空訊號的格局 殺下來空單回補 09/14 09:35
Tanronlan: 慢慢漲就好先來個幾天 09/14 09:35
Tanronlan: 這根等等會上去 訊號偏多 09/14 09:35
hsing1012: @@ 樓上兩位訊號完全相反阿... 09/14 09:37
Tanronlan: 看的線不一樣吧!!很正常 09/14 09:38
kobe222: 我加碼了,會是傻多嗎? 09/14 09:38
BUAH: 拉高就是空,空頭市場急漲緩跌 09/14 09:38
eric791112: 大戶從狂多到現在是小多 09/14 09:38
john668: 論今天回平盤的可能性 09/14 09:38
Sylph: 空總真的弱弱的,打電話狗幹一下 09/14 09:39
Tanronlan: 這根有量 09/14 09:39
kevin5: 訊號歌是誰 QQ 09/14 09:39
impact999: 煙火不會一次放完 09/14 09:39
kevin5: 一起取暖 QQ 09/14 09:39
Sylph: K5哥,這個問題有點不好答... 09/14 09:40
Tanronlan: 空在最高點的目前也賺了三十點了吧 09/14 09:40
ikaruh: 就說千點噴爆行情<=厲害了,我的羅啪啪 09/14 09:40
WowProctor: 完了完了 在5分鐘破780就完了 09/14 09:40
BUAH: 真的當外資是玩假的?那些都是真錢欸 09/14 09:41
ikaruh: 千顆煎蛋一起油爆噴,真的很可怕,噴到吱吱叫 09/14 09:42
Sylph: 座標75x~77x,空總拜託啦~~~ 09/14 09:42
BUAH: 還在看技術面做單,跟自殺一樣 09/14 09:43
eric791112: 大戶轉向啦 09/14 09:43
telogood: 注意恆生跳水-200點 09/14 09:43
eric791112: 今天1分K連兩賣惹 09/14 09:43
Tanronlan: 轉空 09/14 09:44
Tanronlan: 這根太大根了 09/14 09:44
telogood: 有機會翻黑?? 09/14 09:44
BUAH: 大戶週一就轉向,現在才知道是恐龍?後知後覺 09/14 09:44
kevin5: 我的華新科誘黑了 QQ 09/14 09:44
telogood: 殺的太屌了 09/14 09:45
Sylph: 第一目標抵達 09/14 09:45
UncleW: 剛脱隊泡茶~ 09/14 09:45
markhwang: 公園群組 大獲全勝 09/14 09:45
telogood: 恆生-220就有支撐買力 09/14 09:45
andy4526: 像螞蟻默默做自已貢獻每一個小小心力集結成奇蹟 09/14 09:45
markhwang: 這盤敢戳820真的是找死 09/14 09:45
telogood: 2704X 破否? 09/14 09:45
Sylph: 空軍喊贏還太早吧 09/14 09:46
Tanronlan: 轉多 09/14 09:46
eric791112: 大戶本週早盤首日大多,居然有人說週一轉XDDD 09/14 09:46
kevin5: https://i.imgur.com/SthWsJ5.jpg 09/14 09:46
Tanronlan: 轉多 09/14 09:46
telogood: 立瑪反彈+40 09/14 09:46
kevin5: 想取暖 需要打氣 09/14 09:46
diiiib: 現在公園人少一點了 大家加油QQ 09/14 09:46
astrokid: Gabow完之後Sabow 09/14 09:47
Sylph: k5哥你好會抱...QQ 09/14 09:47
henry5132: 洗到破皮 09/14 09:47
telogood: 港絕等下恆生月震盪越低,搞不好回測平盤再噴一波 09/14 09:48
Sylph: 傻多快加碼啦~~~~~~~ 09/14 09:48
poop159: 空單 偷了20點 已滿足QQ 09/14 09:48
BUAH: 我也需要取暖 https://i.imgur.com/UEcIVKd.jpg 09/14 09:48
BUAH: 幫QQ 09/14 09:48
Tanronlan: 台股要當沖 當然沒這麼好賺 如果做波段 根本躺著看 09/14 09:49
telogood: 2704X不破,恆生還有救 09/14 09:49
aneres1201: Ba大家幫QQ 09/14 09:49
Tanronlan: 靠杯 老婆剛在跟我要LV包 十一萬 差點貼單給他看 09/14 09:50
Sylph: 空總可以快來3000架次嗎? 09/14 09:51
Tanronlan: 等十點噴一下 09/14 09:51
howard172: 幫BU大QQ,好扯 09/14 09:51
aneres1201: 貼我的負900萬給她看,搞不好她還會拿錢給你 09/14 09:52
Sylph: 站穩789...我撤,凸 09/14 09:52
Tanronlan: 借我九百萬的單 09/14 09:52
Tanronlan: 老師只有正的百 沒有負的 09/14 09:53
Sylph: 1005沒突破就下班 09/14 09:54
Tanronlan: 十 點如果破10819 多單留倉 09/14 09:55
aufu1234: 洗完盤了嗎 09/14 09:56
aneres1201: 有個好心的版友幫我拿掉負號順便改色,拿去用吧 09/14 09:56
aneres1201: https://i.imgur.com/gCM4XTZ.jpg 09/14 09:56
a0000000001f: 好險我只買賣可樂,死多頭要當葡萄買方太困難囉! 09/14 09:56
OptionWinner: 葡萄乾好ㄔ嗎 09/14 09:56
Tanronlan: 我要綠色的 給我原稿就好XD 09/14 09:57
pengshaofu: 我剛剛已經預告 強空殺下來要回補...這個盤不能空了 09/14 09:58
zxc2051516: 綠色的比較好QQ 09/14 10:00
a0000000001f: 這個盤等過高追多都比死空歹空贏面高啊! 09/14 10:00
Tanronlan: 808破一下 09/14 10:00
delta5: 訊號哥這次好準,讚讚! 09/14 10:01
Tanronlan: 衝上去啊 09/14 10:01
a0000000001f: 表態囉!SC最好買多期貨避險囉! 09/14 10:01
Tanronlan: 舒爽阿 09/14 10:01
williamhuang: 怎麼看出來的 真神 09/14 10:02
WhatRabbit: 一直沒上車 09/14 10:02
Sylph: 當多軍真好賺,凸 09/14 10:02
gowang19: 這正價差是怎樣 XD 09/14 10:02
aufu1234: 有點有趣 強空訊 只有20點幅度 09/14 10:02
delta5: 都沒有人覺得空下去,剛好給外資認錯買回多單? 09/14 10:02
UncleW: 30就可以去訂車了~ 09/14 10:03
Tanronlan: 817補滿他 09/14 10:03
gbman: 外資回補嘎上去很恐怖 09/14 10:03
lankas: 代表有人想買現貨拉上去 09/14 10:03
Tanronlan: 817快一點亮出來 等等百點招待 09/14 10:03
Tanronlan: 好舒服 09/14 10:03
ethan0419: 要命 空軍完蛋了 09/14 10:04
Tanronlan: 等等現貨會上去 變逆價差 09/14 10:04
lankas: 等等看839會不會到 09/14 10:04
howard172: 殲滅 09/14 10:05
axwsdaas: 100強空XD 09/14 10:05
gbman: 今天有機會看到870 09/14 10:06
Tanronlan: 今天下班了 差不多在這裡 09/14 10:06
menpoor1234: 一個禮拜賺6500,滿足了 09/14 10:06
Tanronlan: 滿滿的量要殺不太可能 09/14 10:06
Joxz: 星期五不能輸錢,獲利平倉VS續抱再賺 ? 09/14 10:06
delta5: 還有沒有倖存的空軍,舉一下手 09/14 10:06
Tanronlan: 6500 一個月就兩萬六 加薪水很補 可以買房繳貸款了 09/14 10:07
Tanronlan: 多單放著 等等價差收斂 就這樣 到打烊 09/14 10:07
Sylph: menpoor哥是說賺6500點吧 09/14 10:08
a0000000001f: 過高居然轉弱,空單進場囉! 09/14 10:08
squeakywheel: 哎喔我的媽 空軍剛被戲謔 09/14 10:08
delta5: 之前有人說在煮青蛙,還有幾隻青蛙在鍋裡取暖的,舉手一下 09/14 10:09
ethan0419: 空單真的變好多 09/14 10:10
Tanronlan: 賴群在取暖 不是都拉人進去取暖嗎 09/14 10:10
waldo870: 空單停損就是好空點,科科 09/14 10:11
Tanronlan: 大家有賺錢就四爽 跟外資領錢ATM 09/14 10:11
howard172: 空單停損真的是好空點嗎? 09/14 10:12
jak79125: 多單收工 祝大家周末愉快 09/14 10:12
t1520061217: 空單被嘎滿手 救救我R 09/14 10:13
astrokid: 葡萄已榨到剩籽 09/14 10:14
Tanronlan: 下禮拜一 邁向九千? 09/14 10:14
gowang19: 比我想像還要強 09/14 10:15
Tanronlan: 挖靠 還在嘎 外資應該崩潰 09/14 10:15
UncleW: 欣慰,可以訂車了 09/14 10:17
bluesky2: QQ 09/14 10:17
Sylph: 多單回補,下班 09/14 10:17
lankas: 沒撞到839 >"< 09/14 10:17
ma7basara: 好多人賺飽下班 QQ 09/14 10:18
a0000000001f: 空單加碼 09/14 10:19
waldo870: 不一定要逆勢,空單損就是多單好出場點 09/14 10:19
dennyfire: 有喔有喔 轉多了 09/14 10:19
pttcd: QQ 09/14 10:19
UncleW: 今天手續費又暴增QQ 09/14 10:19
Tanronlan: 今天又一堆人入金 融資沒斷頭了 09/14 10:20
a0000000001f: 漲過840吃損,跌破810停利!小賭怡情囉! 09/14 10:20
lankas: 剩下垃圾時間了,收工看戲去了 09/14 10:20
diiiib: QQ 只好在接下來五百次操作加入天哥濾網了 09/14 10:21
Tanronlan: 樓上正解 垃圾時間=價差時間 09/14 10:21
hsing1012: 不小心火開太大,把一些青蛙煮焦了,剩下沒焦的別跑啊 09/14 10:22
Tanronlan: 現在煮懶覺了 09/14 10:24
goldduck: 鴨沒開訂閱 顆顆 09/14 10:25
hsing1012: 也歡迎新的青蛙逢高入鍋,裡面又溫又暖喔 09/14 10:26
gaoyu5247: 可以回平盤了吧? 09/14 10:26
aneres1201: ㄑ 09/14 10:28
aneres1201: 欸 大賺惹 09/14 10:28
gowang19: 時間停止器? 09/14 10:28
zzelida: 如果你知道目標在哪﹐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09/14 10:30
aneres1201: 跪求目標點位... 09/14 10:30
flyroy: 現在訊號是多還是空啊 09/14 10:30
howard172: 多啊,漲110還空啊 09/14 10:31
zzelida: G 09/14 10:31
zxc2051516: 沒留多倉夜盤的都賺不到 09/14 10:32
xxxbb8: 均824空單995 09/14 10:32
axwsdaas: 不是賺不到,是很多跟多的差別而已 09/14 10:33
howard172: 晚點繼續軋 09/14 10:33
waldo870: 可以空手等吧,我多出了,雖然我覺得大盤kD要叉了會漲 09/14 10:33
howard172: 搞不好今天收復900 09/14 10:34
waldo870: 但是三大空單好多我怕 09/14 10:34
kenny0111: https://i.imgur.com/fDWHIhN.jpg 09/14 10:35
kenny0111: 讓牠繼續洗 09/14 10:35
hsing1012: 還有人幻想回平盤...繼續煮傻青蛙 09/14 10:35
ethan0419: 剛有人加空嗎XD 09/14 10:35
a0000000001f: 賭輸了! 09/14 10:36
goldduck: 一鴨開口就是嘎爆 09/14 10:36
flyroy: 天哥前幾天一句GABOW,今天噴的不要不要的 09/14 10:37
hsing1012: 歡迎加空阿~逢高空勝率高!英勇空軍 逆風高飛 09/14 10:37
UncleW: 先下課了~ 09/14 10:38
pttcd: 無腦多再度勝利 QQ 09/14 10:39
a0000000001f: 掃我停損,空單再次進場!破810加碼空! 09/14 10:40
menpoor1234: 再賭博啊你們 09/14 10:40
axwsdaas: 再掃你一次停損881 09/14 10:40
dearevan: 天哥神準 09/14 10:42
Tanronlan: 這根有夠嘎 外資回補嗎 09/14 10:44
ethan0419: 這次咬住的空單 又可以給黑手爽一陣子了 09/14 10:45
aks999: 買好call了 11000見囉 09/14 10:45
leolarrel: 嘎屬倫了~ GDJJWRA~~~~ 09/14 10:46
hsing1012: 傻空真傻,空下來給外資餵低價多單,自己再被嘎到天邊 09/14 10:47
gmuguruza: 嘎爆。群組剛剛有人大台空單滿倉被交易室追繳 09/14 10:49
Tanronlan: 850還在嘎 09/14 10:50
ardyh: 請問大大我昨天夜盤留小台指10月 10727多單,現在該停利嗎 09/14 10:50
Tanronlan: 一堆人不認賠入金 賭下禮拜一回檔? 09/14 10:51
zzelida: K棒下面隨便畫條線 點到出場 09/14 10:52
hsing1012: 剛剛839進場的仁兄,來看看855會不會到... 09/14 10:52
howard172: 怎麼看一堆人賭回檔@@我看就是強多欸 09/14 10:53
xxxbb8: 447損 09/14 10:53
kogito: 糟糕 多軍變這麼多 不洗一下嗎 09/14 10:53
hsing1012: 不是多軍變多,是更大群的空軍在停損停利中,空發言... 09/14 10:55
hsing1012: 沒空發言拉 09/14 10:55
ardyh: ZZ大您是說K棒觸到MA10線嗎 09/14 10:55
Tanronlan: 看看A50反好嗎 笑死 09/14 10:59
eric791112: 天龍老師中秋返萬一 09/14 10:59
Tanronlan: 中秋變盤 好歡樂 09/14 11:00
zzelida: MA參數用多少 均線or通道都可以 隨著移動 點到出場 09/14 11:01
aneres1201: 中秋還久吧~~ 09/14 11:02
zzelida: https://imgur.com/a/aLmNHbg 類似這樣 trailingStop 09/14 11:03
BUAH: 這就是反彈,等下周轉弱再說,放假了 09/14 11:03
aneres1201: BU有追多賺回來嗎 09/14 11:05
fate9243: 怒崩 09/14 11:05
ardyh: 好的感謝ZZ大 09/14 11:07
ZhouGongJin: 今天去公園賣冬瓜套檸檬好了 09/14 11:07
leolarrel: 我想喝檸檬套愛玉 09/14 11:08
leolarrel: 又開始嘎了,糟糕,我肛門要被嘎破了 09/14 11:08
japan428: 沒輒 這裡不下來就大戶們自己拿刀互砍看誰贏吧 09/14 11:10
howard172: 繼續喔 09/14 11:10
howard172: 看誰敢放空 09/14 11:10
poeter658813: 繼續衝ㄚㄚㄚㄚㄚㄚ 09/14 11:10
leolarrel: 不敢了不敢了,下次不敢了 09/14 11:11
japan428: 有錢94任性,但要出的了貨才行 09/14 11:11
WhatRabbit: 雜牌多軍又少賺百點 09/14 11:14
ethan0419: 空單還是在增加..XD 09/14 11:14
japan428: 話說今天怎麼有種政府軍還沒出力的感覺,幾檔指標都普 09/14 11:14
japan428: 普 09/14 11:14
westfour: 有回檔就一堆人跳出來手上有空單 09/14 11:15
japan428: 這裡沒看到哪有回檔,難怪大家都不說話 09/14 11:16
ethan0419: 回檔再說吧 09/14 11:16
jak79125: gabow了 09/14 11:18
zxc2051516: 死魚 超想睡 09/14 11:19
OptionWinner: 強空 09/14 11:19
orouch: 感覺10850有人壓著 09/14 11:19
howard172: 繼續吸納空單 09/14 11:20
eeaw: 這邊適合再追嗎... 09/14 11:20
japan428: 好魚的盤勢 09/14 11:20
howard172: 只要有人放空就可以繼續軋 09/14 11:21
dennyfire: 被弄上去囉 空軍失守了 09/14 11:21
ethan0419: 緩嘎等停損 09/14 11:21
menpoor1234: 少賺好多...810就停利了 09/14 11:22
hsing1012: 855達標,恭喜839放空的仁兄,歡迎在往上空,愈飛愈高 09/14 11:22
AHsuanHsuan: 843追一口小台 09/14 11:23
gowang19: 這根本強嘎 13X點了 09/14 11:23
hsing1012: 沒辦法啊,低點太多人做空了,累積一堆嘎空燃料 09/14 11:24
telogood: 10861空! 09/14 11:24
telogood: 看要不要回逆價差? 09/14 11:24
CrazyKill: 送分題 09/14 11:24
japan428: 可以追了 下週結11000 09/14 11:25
CrazyKill: 多空都賺 投報率40%達成 09/14 11:25
jak79125: 少賺也是賺 09/14 11:25
Lowpapa: 千點噴爆行情啦 09/14 11:26
wike: 漲超過99點的部分 通通拿去煮黑咖啡 記住"滿招損" 09/14 11:26
david0312: 天哥太神了 09/14 11:26
CrazyKill: 台股打底好幾天,美股又強,不能空 09/14 11:26
david0312: 轉折神人天哥 09/14 11:27
ethan0419: 對啊 沒出在最高 但吃到跳空也很爽了 09/14 11:27
japan428: 嗯啊 這裡不宜摸頭 反正進多底部有空單可幫忙拉抬 09/14 11:27
leolarrel: 靠,肛門真的嘎破了~ 09/14 11:27
ardyh: 10月小台多單出在10850,空手過周末,等下禮拜來看作多還空 09/14 11:27
gowang19: 快進入壓回就是多的空間了 09/14 11:28
japan428: 外豬準備認錯 至少他們多單少賺不少 09/14 11:28
hsing1012: 還有傻空盤中製造的低點也是很讚的進場點阿 09/14 11:28
astrokid: 這波外資是不是輸很慘 09/14 11:28
aneres1201: 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不管輸贏都快樂的喝杯飲料吧 09/14 11:29
BUAH: 要空也不是現在 09/14 11:29
japan428: 這個k棒..又要下一輪惹~準備嘎嘎 09/14 11:30
gbman: 一次v轉的機會小,還有幾會回測700,沒破有可能是第五波起 09/14 11:30
gbman: 點 09/14 11:30
BUAH: 先空期貨試試看 09/14 11:31
japan428: 但守住年線應該視為一種大戶作多的表態吧 09/14 11:32
telogood: 10852補空單 09/14 11:33
gbman: 年線撐住不破800那就很強了,空單要很小心 09/14 11:34
waldo870: 等升息吧 09/14 11:35
pttcd: 周末不能賠錢 QQ 09/14 11:35
pttcd: 845空單還有救嗎 QQ 09/14 11:35
japan428: 這裡多單勇猛得很 不可亂空 幾乎都還在場內 09/14 11:35
andbu558: 利多??????? 09/14 11:36
japan428: 連整理都下不去 就知道不是簡單的情況 09/14 11:36
kobe222: 加碼的多單也賺50點了,我不是傻多!YA 09/14 11:37
gbman: 已經打到月線反壓,空看看 09/14 11:38
pttcd: K5哥救命 QQ 09/14 11:39
pttcd: CRJJWR 09/14 11:40
hsing1012: 沒錯加碼空一下,月線有機會喔! 09/14 11:40
flyroy: 今天該不會強攻900吧 09/14 11:40
japan428: 這裡不好吧 等轉弱再空也不遲 09/14 11:40
hsing1012: 他們不進場後面怎麼繼續嘎? 09/14 11:41
pengshaofu: 強空格局完全被破壞了早盤770不破空單就不妙了 目前轉 09/14 11:41
pengshaofu: 為中性偏多保守看待 09/14 11:41
gbman: 強多也會回測年線800XD 09/14 11:43
hectorhsu: ....好,多單減碼一半 09/14 11:43
CLinna: 這邊要做變成要留倉過周末惹 變數多 09/14 11:44
shouldnt: 訊號又來了 偏多 09/14 11:45
UncleW: 現在應該没有雜牌空軍了~ 09/14 11:47
japan428: 要看大戶意思,不是有人開空就嘎 09/14 11:48
UncleW: 一切照訊號哥動作~ 09/14 11:49
ethan0419: 感謝 09/14 11:49
ethan0419: 準備sc 09/14 11:49
hccj0914: 12點爆拉一波 09/14 11:51
leolarrel: 舅舅我,別再拉了,肛門破了不想腸子也破~~ 09/14 11:53
kaphael: 什麼意思? 09/14 11:54
axwsdaas: 偉哉訊號,怕 09/14 11:54
japan428: 濠 12點上班族買盤開跑 09/14 11:54
japan428: 來猜測 收10877 嘲諷一下大家 09/14 11:56
erinlla0130: 10888啦~ 09/14 11:58
waldo870: 我出早了,突破接多還賺錢 09/14 11:58
aks999: 今天漲200好不好? 09/14 12:05
flyroy: 早洩多單後再進多,結果還是賺 09/14 12:07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ubvnysE.jpg 運氣做單賺400 09/14 12:10
leolarrel: 今鴨的圖,逗點前面一定是0 09/14 12:12
ZhouGongJin: 逗點前至少還有2位數 09/14 12:21
n22535757: 等拉回接多 09/14 12:21
pttcd: 昨天完美誘空 QQ 09/14 12:22
flyroy: 多單再出清,安心過週末 09/14 12:23
pttcd: 等等再過高 會不會有一波空軍停損潮? QQ 09/14 12:23
kogito: 一堆轉多了 QQ 09/14 12:25
axwsdaas: 晚上再來看看,設個移動停利 09/14 12:27
Wilkie: Gabow演算法!! 09/14 12:29
adoniskk: 大戶果然猛。多單出場~ 09/14 12:31
adoniskk: 外資vs內資 09/14 12:33
howard172: 吸好吸滿 09/14 12:39
kenny0111: 好簡單 09/14 12:40
kenny0111: 外資賣那麼多天...今天應該認錯大買了吧@@ 09/14 12:41
inyo: 小道今天怎麼沒啥反應? 09/14 12:43
Sylph: 《國際金融》小摩:下次金融危機,2020來襲 09/14 12:47
howard172: 空單吸好吸飽 09/14 12:52
koes2005: 散戶做空@@這種盤通常都是收最高 09/14 12:52
ethan0419: 空軍好拼... 09/14 12:53
howard172: 不得不說非常的血腥… 09/14 12:54
markhwang: 今天沒意外 要輸錢 12連勝 中斷 難瘦 09/14 12:54
eric791112: 散戶一路空越高空越兇欸 09/14 12:54
markhwang: 公園 蚊子多 又熱 慘 09/14 12:55
jaronlin: 馬克大,還有機會會800之下嗎 09/14 12:55
BUAH: 各種空再各種停損…超不舒服= = 09/14 12:56
markhwang: 不知道 這跟出來 我應該會開始賣10月P了 09/14 12:56
Tanronlan: 天龍老師多單賣865今天滿足了 09/14 12:57
Tanronlan: 一堆傻B 呵呵!! 09/14 12:57
GSWA: 各位職業期嗜午安 09/14 12:59
pttcd: 今天這根強勢表態 沒有空的理由了 09/14 13:03
koes2005: 天龍老師有收會員嗎?想加入 09/14 13:04
famas2200: 請問樓下下星期還會壓回嗎? 09/14 13:04
sppo55: 百點任務即將達成! 09/14 13:04
eeaw: 天龍老師不留倉了啊? 09/14 13:05
ethan0419: 這波就看空軍表演了 09/14 13:05
a0000000001f: 空單損出 09/14 13:05
adoniskk: 該進場的都進場了 09/14 13:06
Tanronlan: 留倉隔天假日 先獲利好了 09/14 13:07
Tanronlan: 看看老川 假日有沒有靠背什麼 09/14 13:07
Tanronlan: 媽阿 少賺十點 老師真弱 09/14 13:08
david0312: 下星期月結算應該很刺激 09/14 13:12
menpoor1234: 少賺60點 09/14 13:13
lkm1525: 賠錢蠔煎蛋 為什麼我的百點任務前面有多一根小短棒- 09/14 13:14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AAJNuc7.jpg 恭喜已發財 09/14 13:16
zzelida: https://imgur.com/a/Wp650Ud#IFeOj8n 09/14 13:18
OptionWinner: 空軍。升天。哈哈 09/14 13:18
Tanronlan: @@漲翻天 這個動作好可怕 09/14 13:20
pttcd: 空軍自己嘎自己? QQ 09/14 13:20
tommyyeh: 默默的慢慢的一路上去,完全不給空軍機會,超狠 09/14 13:22
adoniskk: 這裡可以做空,還有回測的機會 09/14 13:22
GooglePixel: 空軍停損潮 幫QQ 09/14 13:22
a0000000001f: 空單進場囉! 09/14 13:23
markhwang: 今天虧損四萬多 難瘦 09/14 13:23
diiiib: QQ 09/14 13:24
Tanronlan: 空單進場 賭賭看 盤後 09/14 13:24
Befine: 馬克QQ 09/14 13:24
Tanronlan: 不要嘎老師好嗎!!!!! 09/14 13:24
happydog123: ....... 09/14 13:24
lemontw: 等下週一看看,會不會有個回檔了 09/14 13:24
Jeff62: 會收10900嗎 09/14 13:24
Tanronlan: 老師環境不太好 不要嘎 09/14 13:24
a0000000001f: 奈米空單凹百點沒問題,來嘎呀! 09/14 13:25
famas2200: 直接大跳空完全沒有機會加碼重壓,我還在公園沒有發財 09/14 13:26
famas2200: 啦 09/14 13:26
eric791112: 10.870等11000平 09/14 13:26
kaphael: 現在要空嗎?求助~~~~ 09/14 13:26
Tanronlan: https://i.imgur.com/Tsfzz3P.jpg 09/14 13:27
Tanronlan: 別嘎老師 09/14 13:27
Tanronlan: 我要把多單失去的十點補回來XD 09/14 13:28
UncleW: 雜牌空軍報到,怕gabow~ 09/14 13:29
Tanronlan: 真的有跟丹的要跟緊 老師進場都會馬上報 09/14 13:29
Tanronlan: 我一定是點味都比你們好一點 報單會有秒差 09/14 13:30
zzelida: Do you like short volatility? 09/14 13:31
s72005ming: 積八點戰法? 09/14 13:31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重壓BC11100會發財嗎? 09/14 13:31
leolarrel: 會 09/14 13:32
eric791112: yes 09/14 13:32
Tanronlan: 今天吃了一百四十點 盤後再來買回或是賣出都還來的及 09/14 13:33
Tanronlan: 但是覺得怪怪的 有個地方 竟然..... 09/14 13:33
eric791112: 天龍老師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強啊? 09/14 13:34
Tanronlan: 今天嘎報補錢就怕下禮拜殺爆 斷頭 09/14 13:34
eric791112: 星巴克掩飾政府操盤手哦? 09/14 13:35
famas2200: 樓上和樓下我是說九月的耶 09/14 13:35
japan428: 夜盤用力嘎嘎 09/14 13:35
Tanronlan: ERIC 你沒發現有個地方很怪嗎@@?不會吧!!先獲利是正常 09/14 13:35
gowang19: 今天開始 換多軍說話 09/14 13:36
iyoiyo123: 這價差,怕爆,一路正的 09/14 13:38
eric791112: 老師我慘戶看籌碼,大戶當月超多,次月在10850也狂多 09/14 13:38
eric791112: ,只有散戶拼命空 09/14 13:38
AHsuanHsuan: 低買高賣好簡單 09/14 13:38
s72005ming: 要結算了,正價差10點內沒差吧 09/14 13:39
Joxz: 一路強嘎往上,散戶今天空了不少 09/14 13:39
Tanronlan: 今天噴漲比例真的不對 09/14 13:40
eric791112: 求老師開釋 09/14 13:40
iyoiyo123: 低買高賣豪困難 09/14 13:40
Tanronlan: 趨勢是向上沒錯 但是下禮拜或是夜盤未必 09/14 13:40
Tanronlan: 會有一段小拉回 再噴 老師認為拉 小拉回可能五十點左右 09/14 13:41
qwe90208: 說好的空軍日呢? 09/14 13:42
arenda: 今天不用睡公園了 開心 09/14 13:42
Tanronlan: ERIC 要不要賭一下夜盤小空就好 當測試 09/14 13:43
MouJin: 外資應該+5000口了吧 09/14 13:43
gowang19: 外資期貨真的要回補吧 之前一路狂丟 XD 09/14 13:44
famas2200: 我掐指一算也只算出會噴到年線而已,沒有想到噴這麼多 09/14 13:45
famas2200: 讓空軍一次死 09/14 13:45
dknylee: 天哥大獲全勝 09/14 13:47
kenny0111: 想吃300點...一天完成一半....怕@@ 09/14 13:47
aneres1201: 有點舒服... 09/14 13:48
kobe222: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多點數了,感動到想哭 09/14 13:52
leolarrel: 今天失學少女們會很開心 09/14 14:02
WhatRabbit: 少賺好多 就命 09/14 14:04
newstarisme: 各位空軍山頭見 09/14 14:30
dknylee: 在公園的各位請喊TGJJWR 09/14 14:39
ma7basara: WR是甚麼意思? 09/14 15:21
Howtogo: WR (Water Resistant) = 防水 09/14 15:28
WeGoStyle: 怒噓,太早平倉少賺好多 09/14 15:46
WhatRabbit: 天鴿救救我啊 TGJJWR 09/14 15:50
ma7basara: 謝 WhatRabbit 解答 09/14 15:56
jju514: 豪簡單!! 隨便多 09/14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