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人開閒聊,那我來開一下 週五夜裡多單今天又賠錢了 最近感冒多,腸病毒諾羅病毒找上門 別忘了還有登革熱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開心吹盤用力黑特 市場一直都在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09.239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7167233.A.210.html
famas2200: 樓下995的BC900均價45和BC800均價60好嗎? 09/17 14:54
有漲快出 這周不寧靜
ZhouGongJin: QQ 09/17 14:56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3ubue5A.jpg 800救不了你 09/17 14:56
stone1996: QQ 09/17 14:58
inzags: QQ 09/17 14:59
diiiib: QQ 09/17 14:59
tinna0925: QQ 09/17 14:59
inzags: 大家都K5哥附身嗎 09/17 15:00
axwsdaas: 幫假外QQ 09/17 15:00
heron168: QQQ 09/17 15:07
wjlai0502: 不要給人家亂帶風向說又老又醜造成二次傷害 09/17 15:18
s72005ming: 有沒有下跌時閒聊就會晚開的八卦? 09/17 15:19
impact999: 閒聊文量縮 09/17 15:26
ots625: BC900 九成穩吃膏 你以為會噴過950唷XD 09/17 15:27
dreamheart52: 閒聊推文量縮 鄉民應該都賺飽飽飯店下午茶去惹 09/17 15:29
dreamheart52: 不說惹 我要先去公園陰涼處佔位置惹 太陽好毒辣... 09/17 15:30
koes2005: 我週五夜盤空95 99但補在91(遮臉)剩下金融金融1268 3口 09/17 15:34
koes2005: 好抖 09/17 15:34
axwsdaas: 擅用券商的停損單保利,op是很容易縮掉der 09/17 15:38
n22535757: 假設今晚美國沒被殺爆..就來佈多單了 09/17 15:47
pengshaofu: 今天台股上演多殺多 空頭絕地大反攻 多頭長紅棒遭遇空 09/17 15:57
pengshaofu: 頭吞噬 09/17 15:57
Tanronlan: 盤後閒聊好像很無聊 群組閒聊有人要嘛@@? 09/17 15:59
Destery: 說個笑話,量縮多殺多 09/17 16:02
goldduck: 一個老師要出來教人可以有最高最低點的單嗎? 09/17 16:03
hectorhsu: 訊號哥根本已經胡言亂語了 什麼叫做吞噬你懂? 09/17 16:05
ZhouGongJin: 鴨鴨要教學嗎? 09/17 16:05
goldduck: 沒有要開課 09/17 16:12
kobe222: 群組閒聊我有興趣,但應該沒人要我,哈 09/17 16:13
holahola0607: 訊號哥怎麼讓我想起黑米.... 09/17 16:14
stone1996: 跪求鴨群 09/17 16:15
Sanguom: 起飛 09/17 16:15
honoYang: 欸都....一個人看盤很無聊 建立一個群組看看 09/17 16:15
honoYang: http://line.me/ti/g/-mlHfQnp8c 09/17 16:15
Tanronlan: 一定是閒聊不開課 09/17 16:16
diiiib: 跪求鴨群 上下誤差五點我就可以接受了QQ 09/17 16:16
kaphael: 天龍老師有群組嗎? 09/17 16:19
Tanronlan: https://i.imgur.com/vJ5hfi2.jpg 09/17 16:20
Tanronlan: 老師弱 一定買不到最低點 09/17 16:20
famas2200: 請問樓下BC800現價58該平倉還是等明天開高? 09/17 16:20
Tanronlan: 根本不懂 一直要人亮帳單 有事嗎?信不信沒人逼 09/17 16:21
axwsdaas: 我們的意見重要嗎@@ 09/17 16:22
Tanronlan: 今天一直貼上輸贏金額 WHO CARES 有幫到誰 09/17 16:24
DJJERRY: 天龍老師快開群組啊!我第一個支持 09/17 16:24
Tanronlan: 老師講話 比較直白一點 說清楚是基掰了點 09/17 16:24
goldduck: 嘴炮單最厲害拉 09/17 16:25
Tanronlan: 只會貼上輸贏結果論 在OP版有什麼用? 09/17 16:25
Tanronlan: 直接貼上進場單 出場單阿 09/17 16:26
Tanronlan: 告訴大家怎麼執行才是有幫助 09/17 16:26
axwsdaas: 鴨龍大戰zzz 09/17 16:27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6dzkmmP.jpg 但是實力不夠能開班 09/17 16:27
goldduck: 嗎? 09/17 16:27
Tanronlan: 有人要你開班授課嗎?? 09/17 16:27
Tanronlan: 你也可以不收阿 或是免費教學  09/17 16:27
goldduck: 執行?別鬧了 嘴巴講講不準要拿出來鞭嗎 09/17 16:27
goldduck: 不想欸 隨便都有錢進口袋要開什麼班 09/17 16:28
Tanronlan: 信你的 會跟你靠杯 你帶錯方向嗎 09/17 16:28
goldduck: 很多來信歐 不好意思不開班 09/17 16:28
Tanronlan: 我被嘎的時候 也沒人靠杯我啊!!可能也是沒人跟單 09/17 16:29
goldduck: 你若真強 自然有人找你開班 09/17 16:29
ZhouGongJin: 大家隨便都有錢進來,怪不得只有我在公園裡,QQ 09/17 16:29
Tanronlan: 開什麼班 每天猜漲或跌 找我開班找死 09/17 16:30
goldduck: 老師加油 不要讓信徒賠錢啊 09/17 16:31
goldduck: 我運氣做單 運氣來了自然買在差一點 09/17 16:31
williamhuang: 挺Tanronlan 09/17 16:31
axwsdaas: 爆米花一份100有誰要 09/17 16:32
goldduck: 預祝老師團員收滿滿 賺錢笑呵呵 09/17 16:33
dreamheart52: 樓上 請問有雞排、珍奶嗎? 09/17 16:33
goldduck: 我已經不收了 勿來信 09/17 16:33
Tanronlan: 不用挺我拉 我只是不會一直沒是貼輸贏帳單而已 09/17 16:33
kaphael: 天龍老師,我愛你 09/17 16:34
axwsdaas: 有喔有喔,板凳也有 09/17 16:34
DreamRoom: 雞排 現炸大雞排 今天大特價一份60 快來買哦 09/17 16:34
famas2200: 難道只有我追多賠錢嗎?賠錢夕軍站出來 09/17 16:35
goldduck: 事實是 喊多了有對帳單比較多人信歐 09/17 16:35
goldduck: 老師加油 09/17 16:35
goldduck: 不用擔心我沒有要搶學生 我沒有要收 09/17 16:36
axwsdaas: 熱區以開放入場 09/17 16:37
DJJERRY: 天龍老師真無辜,好心分享卻莫名遭到神經病針對 09/17 16:38
Tanronlan: 我根本沒有要收學生 我又不是靠這賺錢 09/17 16:38
Tanronlan: 我連自己都沒有BLOG 沒是收學生幹嘛 09/17 16:39
Tanronlan: 你在那邊貼對帳單 想要收學生的才是你吧! 09/17 16:39
goldduck: 隨你怎樣想關我屁事 我自己賺就好嘍 你慢慢喊吧 09/17 16:40
goldduck: 不再理會嘍 技術不夠好 要請加油 不是嘴炮出來最厲害 09/17 16:41
axwsdaas: 目前一三壘有人 09/17 16:41
famas2200: 不要吵了,大家都賺錢,難道只有我賠錢QQ 09/17 16:42
ZhouGongJin: 今天賣雞排的小販沒來公園,要吃土了qq 09/17 16:43
astrokid: 吵架代表有行情,讚 09/17 16:44
famas2200: 被SC的人吸乾了995 09/17 16:45
axwsdaas: 觸身球,兩邊的牛棚衝到場中央,火氣有點大 09/17 16:47
Tanronlan: 一直PO上禮拜五夜盤九十點 懶得嘴 我賺120點以上 09/17 16:47
Tanronlan: 也要炫耀嗎? 09/17 16:47
DreamRoom: 吵 都吵 越吵越漲 小道都快翻紅了 09/17 16:48
Tanronlan: https://i.imgur.com/2ikZ8Hz.jpg 09/17 16:48
axwsdaas: 熱狗有人要嗎? 09/17 16:49
jensol: 今天比較熱 09/17 16:49
Tanronlan: 沒辦法 我免費帶進出  有些人眼紅 沒生意 09/17 16:50
Tanronlan: 可憐 09/17 16:50
DreamRoom: 800C均價60快可以平推了 可是那買在45的精美900C是怎麼 09/17 16:50
DreamRoom: 是怎麼回事 09/17 16:51
kaphael: 乖乖,別吵了! 09/17 16:51
goldduck: 還好我不會理會”狗狗叫” 09/17 16:52
yutang918: 龍鴨我都很尊敬~~ 09/17 16:52
goldduck: 繼續等收錢 09/17 16:52
axwsdaas: 走太慢連800都糕就尷尬了 09/17 16:52
Tanronlan: 畜生不要吵 哈哈哈哈 09/17 16:53
axwsdaas: 鴨嘴火龍 吼吼吼 09/17 16:53
qr1348: 有人要吃pizza嗎 09/17 16:53
axwsdaas: 來一份夏威夷謝謝,看球賽會2 09/17 16:54
goldduck: 鴨鴨只會秀帳單 09/17 16:54
famas2200: BC900是上星期五夜盤買進QQ 09/17 16:55
jensol: 先給我五百 09/17 16:56
jerkass: 900進多單被套好套滿,應該不會有人比我慘 09/17 16:57
DreamRoom: 拍拍 還夜盤買的 今天直接關廁所 09/17 16:57
good00609: 吃糕 09/17 16:59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mzfQ2Yn.jpg 哎呀運氣好平推一筆 09/17 17:03
goldduck: 好遜 09/17 17:03
Tanronlan: 有賺錢就是恭喜 只是我不會一直貼帳單 能幹嘛 09/17 17:04
famas2200: 交易產生是什麼? 09/17 17:04
goldduck: 交易產生 這是卷商的 內部紀錄吧 09/17 17:09
famas2200: 金鴨勝率也太高,請問這是當沖程式單? 09/17 17:12
haru7439: 戰! 09/17 17:12
goldduck: 沒手動看手機就下單了 09/17 17:13
axwsdaas: 這個現象是不是表示即將賣鴨出龍了 09/17 17:14
famas2200: 我期貨當沖勝率69%、選擇權買方18%、股票當沖51%、股 09/17 17:14
famas2200: 票波段9% 09/17 17:14
axwsdaas: 那你幹嘛不選高的玩@@想不開 09/17 17:15
howard172: 不就是互相看不起對方,這有什麼好炒的? 09/17 17:15
famas2200: 空大立光漲停、買中美晶跌停、買儒鴻跌破月線、買中石 09/17 17:15
famas2200: 化跌一元多、買上銀隔天跳空跌停 09/17 17:15
famas2200: 跟自己對作股票就盤整了,槓 09/17 17:16
Tanronlan: 我沒再收下線 根本不一樣 而且我長得帥 哈哈 09/17 17:18
famas2200: 期貨當沖包含股期,要是平買和平賣算輸的話勝率大概53% 09/17 17:19
famas2200: 金鴨勝率100%真的屌到 09/17 17:19
famas2200: 趕羚羊我的台指 09/17 17:20
goldduck: 樓上勝率有點低 這樣容易吃筍 09/17 17:20
famas2200: 扣掉股票波段有賺錢,還有波段到底哪裡好賺QQ 09/17 17:26
famas2200: 股期一跳就有一千元,所以勝率不高也會賺錢 09/17 17:27
Tanronlan: 不是有人要開幹話閒聊群組? 09/17 17:27
axwsdaas: 今天是不是賣鴨出龍行情阿阿阿下去 09/17 17:30
famas2200: 慘戶賠錢取暖 09/17 17:30
nicegigi: 兩個都是贏家別吵了,有想過慘戶的心情嗎 09/17 17:31
aikotoba: 現在有哪些群可以取暖 09/17 17:32
hccj0914: 取暖公園在這邊喔~ 09/17 17:34
bole: 鴨~好久不見啊 09/17 17:36
Redart: 試圖10810止跌,明天攻 09/17 17:38
wilmkcheer: 看過鴨鴨幾個月的對帳單,鴨是真的沒必要開課:PP 09/17 17:43
nicegigi: 首推Redart 09/17 17:48
dreamheart52: http://imgur.com/0aTJcg7 近一月的悲劇對帳單 09/17 17:49
dreamheart52: 請問有哪位高手或老師 可以救救我收我為徒嗎?拜偷 09/17 17:49
leolarrel: 賺好多,好羨慕 09/17 17:59
backfun: 今天是魯妹開耶 好久沒看到魯妹 天哥想你 09/17 17:59
沒人開我就開了XD 天哥才不想我 話說上次看到貝勒爺的照片果然很霸氣,果然是貝勒
zxc2051516: 夢大在那邊裝 09/17 18:05
sppo55: 讚讚讚,有吵架有行情。 09/17 18:08
leolarrel: 要我是每月都能像夢大那樣賺30萬以上,那我每天都能叫 09/17 18:08
leolarrel: 高檔生魚片吃 09/17 18:09
s4101845: QQ 09/17 18:13
diiiib: 等我賺錢了再來吵架 哼QQ 09/17 18:26
david0312: 星期三月結算 大漲大崩都有可能。先 09/17 18:33
david0312: 觀望 09/17 18:33
zeroBB: 賺很多錢才會有心情吵架。我賠到脫褲了。有沒有大濕教我幾 09/17 18:34
zeroBB: 招…… 09/17 18:34
axwsdaas: 你還有內褲 09/17 18:36
eric128551: fusstlk也強 09/17 19:14
leolarrel: 閒聊一堆高手賺走我的錢,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,嗚嗚嗚 09/17 19:28
tico3011: 是魯妹~哈囉~~ 09/17 19:37
tico姐晚安~最近一切還好嗎?
ariadne: 是盤子 哈摟 09/17 19:53
bole: 真會賺,30萬耶 09/17 19:56
richard521: 真厲害 09/17 20:18
※ 編輯: LintongBis (223.136.243.245), 09/17/2018 20:22:54
levining: 兩個賺錢的吵架 有迷有想過輸錢的偶們 09/17 20:38
aitela: 支持天龍哥,帶給本板熱度 09/17 20:48
kaphael: 天龍哥萬歲! 09/17 20:49
gn00295120: https://i.imgur.com/zM1Wm8A.jpg 賣屁股 09/17 20:49
leolarrel: 盤子妹~~~ 09/17 20:51
TaiwanBanker: 屁孩一堆,都幾歲了,可以不要那麼幼稚嗎 09/17 21:01
windwind: 豪 09/17 21:25
axwsdaas: 好,sabow first 09/17 21:37
realkoduck: 我鴨粉前來報到 09/17 21:48
kung20030625: TGJJWR 09/17 22:02
howard172: 超完美莊家 09/17 22:06
howard172: 政府雙賣非賺不可 09/17 22:08
lemontw: 明天再殺一波? 09/17 22:09
godskitchen: 我記得某一天 道瓊噴噴 小那費半崩崩 隔天台股XD 09/17 22:11
axwsdaas: 科技股崩,小道平盤@@又兩個世界了 09/17 22:12
KurakiMaki: 原物料每天都在崩...連崩一星期了 09/17 22:13
lookapen: 小道是誰在撐? 09/17 22:17
zxc2051516: gn別鬧了 一定都是賺錢單 09/17 22:19
weiber82: http://i.imgur.com/5BW4ddx.jpg 09/17 22:22
weiber82: 雙巴 09/17 22:22
ZhouGongJin: 手滑按到平倉,shit 09/17 22:24
axwsdaas: 小道是凹家軍在稱的吧 09/17 22:27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再現價重壓BC800明天會翻倍嗎? 09/17 22:31
zxc2051516: 會 因為我買了1口當樂透 09/17 22:32
axwsdaas: 翻倍要漲至少70點以上耶 09/17 22:36
kogito: 今天黑手不多了嗎 09/17 22:41
Tanronlan: Kap 給我你的 09/17 22:44
famas2200: 看來只好等結算日看BC800有沒有機會出現數倍行情? 09/17 22:45
Tanronlan: 看來明天破800 09/17 22:55
Tanronlan: 融資明天又要殺爽爽歪歪 09/17 22:56
flyroy: 小那是吃到洩藥嗎 09/17 22:58
Tanronlan: 盤後真好玩 大家應該又賺錢了 09/17 22:59
iyoiyo123: 這盤,要死掉了嗎?qq 09/17 23:00
famas2200: 樓下995快斷氣的BC900 09/17 23:01
tommyyeh: 現在怎麼玩比較好@@ 09/17 23:02
lemontw: 明天真的要殺一波了@@ 09/17 23:05
howard172: 看也知道政府是雙賣CP,請問是要殺甚麼= =?? 09/17 23:06
Tanronlan: 找自己喜歡的數字 做下去 09/17 23:07
astrokid: 800~900爽殺 09/17 23:10
Jetrel: QQ 09/17 23:14
axwsdaas: 最危險的900不妨先閃人,抽到800比較有機會 09/17 23:17
axwsdaas: 前提是你看多的話。。。 09/17 23:19
pengshaofu: 盤後訊號呈現做空大吉 多單有爽要出 09/17 23:36
justin81828: 不要跟我做同邊 很抖 09/17 23:37
aikotoba: 看到訊號哥開示就知道要怎麼做了 09/17 23:38
Tanronlan: 該怎麼做 09/17 23:38
axwsdaas: 空單,怕.jpg 09/17 23:39
shouldnt: 來了來了 做空大吉.....空軍又要入金了 09/17 23:39
axwsdaas: 別RRR 09/17 23:41
axwsdaas: 可以偶爾不準一下 09/17 23:41
t1520061217: 救救我的多單R 09/17 23:57
tommyyeh: 拉好高@@ 09/18 00:01
heliotropism: 10580愛你呦 09/18 01:13
axwsdaas: 盤後壞掉了,不會動 09/18 01:27
axwsdaas: 終於小小黑一下 09/18 01:32
DreamRoom: 小那重挫沒關係 gg別挫就好........gg也跌1% 09/18 01:57
lookapen: 小那青筍筍 09/18 03:10
twnndnpdnc: 完蛋,蘋果跌破均線且超過2%,GG跌超過1%我轉歐印800p 09/18 03:38
twnndnpdnc: ut了 09/18 03:38
lookapen: 中概股整個挫賽 09/18 03:41
gn00295120: 真刺激 殺尾盤XD 09/18 03:44
WattPTT: 盤勢今天開始轉空了 09/18 04:32
famas2200: 99BC900 09/18 04:56
axwsdaas: 沒救了,吃膏 09/18 05:43
axwsdaas: 800還有價值的話看要不要跑 09/18 05:44
WattPTT: 果然一堆人被套凌晨,想賺錢又想睡覺 09/18 08:06
a220096: 小道還沒開盤已跌100 09/18 08:10
DreamRoom: 其實哦 又不是第一次加關稅 也不是第一次放狠話 09/18 08:16
DreamRoom: 每次川胖出招台股還是會落賽 實在很沒膽 09/18 08:18
gbman: 都在半夜轉折,讓你跑不了XD 09/18 08:18
diiiib: QQ 期神們早安 09/18 08:30
MouJin: 多平 09/18 08:33
ChenKai: 佛心 09/18 08:36
bighorse0: 神秘力量 09/18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