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夜盤殺尾盤,今天又要蟲反農藥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9.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7221488.A.D0B.html
iyoiyo123: 這盤,要死掉了嗎?qq 09/18 06:08
SaintsRow: QQ 09/18 06:11
DreamRoom: 太早 09/18 06:24
fy28800341: 未看先猜開低走高收最高 09/18 06:25
astrokid: 崩崩 09/18 06:36
iyoiyo123: 老美期貨盤還在殺QQ 09/18 06:40
lookapen: 沒有極限 09/18 06:40
axwsdaas: 可樂要剩下糖水了 09/18 06:45
star77777: 川普剛宣布10%關稅 09/18 06:49
star77777: trump-china-trade-war-20180917-story.html 09/18 06:49
star77777: 9/24生效 09/18 06:50
axwsdaas: 好像小道沒很雀躍的樣子 09/18 07:00
axwsdaas: 還更低 09/18 07:01
eric128551: 有留多的嗎? 09/18 07:02
eric128551: 大家都覺得利空出盡? 09/18 07:02
axwsdaas: 10慢慢課到25其實也不算利多@@ 09/18 07:08
kobe222: 我留多,要哭哭了 09/18 07:08
axwsdaas: 還以為是確定只有10 09/18 07:08
pengshaofu: 昨晚訊號哥就一再提醒大家了強空格局尚未被扭轉 09/18 07:11
axwsdaas: 幸好這次訊號正確。。。。 09/18 07:21
dannise: 壞掉的鐘 09/18 07:42
kogito: 今天高溫 公園很熱 09/18 07:42
howard172: 我覺得會打臉,這個沒用的政府剩股市可以說嘴 09/18 07:43
howard172: 不顧是不打算選了嗎?XD 09/18 07:43
WowProctor: 年底10% 明年25% 09/18 07:45
astrokid: 我的多單準備吃屎了 09/18 07:51
ededws1: 跌破年線就買進的策略終於要失敗了嗎 09/18 07:53
zero7810: 看大媽怎麼做了 09/18 07:53
DoubleVial: 山山 09/18 07:55
WowProctor: 連2天跳空 09/18 07:57
DreamRoom: 本來覺得盤後跌40有點反應過度 看到現在小道跌百點 09/18 08:02
DreamRoom: 忽然覺得昨晚盤後太客氣了 今天開盤要加倍奉還 09/18 08:03
axwsdaas: 大概開跌60.70左右 09/18 08:04
TaiwanBanker: 大陸 貿易不關臺灣的事,總體經濟學 多學一點不要只 09/18 08:04
TaiwanBanker: 會賭大賭小 09/18 08:04
axwsdaas: 這邊大部分玩的周期在一個月以內,總經不能當飯吃 09/18 08:05
axwsdaas: 大波段例外 09/18 08:06
kobe222: 日本好硬 09/18 08:06
WattPTT: 果然一堆人被套凌晨,想賺錢又想睡覺,今天出門不看盤 09/18 08:07
WattPTT: 開盤平空單 09/18 08:07
willy4907: 今年有多少次 白天道指跌 晚上就逆轉 美國也要選舉的 09/18 08:13
axwsdaas: 無所謂,移動單設好看市場給不給囉 09/18 08:15
wjlai0502: 吸引資金流入比自己提供資金要好很多。 09/18 08:18
telogood: 先看恆生崩崩樂 09/18 08:20
aufu1234: 看到日韓還在撐著出貨 台灣今天有機會跑 09/18 08:21
gbman: 今天外資沒大賣的話,700附近打底 09/18 08:23
lookapen: 小那跌完了嗎 09/18 08:23
eric791112: 終於確定時間惹,利空出盡 09/18 08:26
wjlai0502: 血路不通 要繞道做一條大的新血管 09/18 08:26
pengshaofu: 這邊我要強調 空方這次輕鬆賺隨時可獲利了結 慎防盤中 09/18 08:28
pengshaofu: 行情隨時反轉 不要過度追空 會遇上多方頑強抵抗 09/18 08:28
gbman: 跳空缺口還是要補XD,這盤看外資現貨態度 09/18 08:28
pttcd: QQ 09/18 08:29
lookapen: 先看著辦吧 09/18 08:33
kobe222: 等開盤,能開平盤嗎? 09/18 08:35
ethan0419: sc舒服 09/18 08:35
kogito: 亞洲隊長是日本 09/18 08:38
axwsdaas: 昨天日本放假,讓他自己飛 09/18 08:40
dennyfire: 這算是日盤跳空夜盤 厲害厲害 09/18 08:40
UncleW: 05是最好,但怕35就沒力QQ 09/18 08:41
ChenKai: 套住 假開高一點可以 09/18 08:43
heron168: 小納又回到7400 想接多 09/18 08:43
axwsdaas: 上吧勇者 09/18 08:44
axwsdaas: 祝福您 09/18 08:44
ChenKai: 看到有低 又想撿 等繃繃 09/18 08:45
diiiib: QQ 09/18 08:45
oeibei: 早 09/18 08:46
wjlai0502: 銀行拿到錢之後不要貸給炒匯的賺蠅頭價差小利 拜託 09/18 08:48
poop159: 裱指快拉一下逃命波啊 我想空QQ 09/18 08:49
henry5132: 跌比預期少,來平平空單 09/18 08:49
inyo: 無腦多快逃 等會爆殺 09/18 08:52
telogood: 10775作多 09/18 08:52
ChenKai: 空 平盤停損 09/18 08:54
telogood: 783出 @@ 09/18 08:55
yoyodio: 睡過頭惹,大家早ㄤ 09/18 08:56
Lowpapa: 大誘空 快買 09/18 08:57
ethan0419: 機會不多了 自己把握 09/18 08:57
ChenKai: 掛800再空 09/18 08:58
howard172: 每天都有機會,哪裡機會不多? 09/18 08:59
howard172: 不要把自己逼成這樣吧 09/18 08:59
ChenKai: 準備回補 09/18 09:00
lankas: 機會多的是,好的進場點比較重要,勉強進場,輸的機率高 09/18 09:00
inyo: SABOW!!! 09/18 09:01
qoo159: QQ 09/18 09:01
ChenKai: 再空!! 09/18 09:02
Tanronlan: 來來來 09/18 09:03
inyo: 接下來是傻空的天下 無腦多全數退場! 09/18 09:03
howard172: 大量長紅K,好吃嗎? 09/18 09:04
ChenKai: 先放著了 走緩了 09/18 09:04
bole: 莊家還在弄價差 09/18 09:05
ChenKai: 800停損 09/18 09:05
inyo: 破線空 反彈空 拉高空 躺著空 隨便空 09/18 09:07
lankas: 等大媽開盤 09/18 09:08
howard172: 莊家繼續玩弄台指 09/18 09:10
howard172: 雙賣真的好好賺… 09/18 09:10
lankas: 反正只要大媽不慘跌,莊家可以表演給你看的 09/18 09:12
Tanronlan: 準備手指頭 09/18 09:13
Sylph: 多 09/18 09:13
Tanronlan: EVERYBODY 準備好要賭博了嗎 09/18 09:14
yoyodio: 噴惹 09/18 09:16
Sylph: 真兇狠 09/18 09:17
ChenKai: 90有空到 一樣抓800停損 09/18 09:17
howard172: 噴哪?政府雙賣要噴哪? 09/18 09:17
Sylph: 我必勝 09/18 09:17
a0000000001f: 做多風險低啊! 09/18 09:19
pengshaofu: 今天開高才能空...開低量縮空個毛? 09/18 09:20
tinoooii: 看不懂惹,怎麼辦?@@ 09/18 09:20
soyghcg: 這亦深亦淺亦近亦遠的距離https://youtu.be/HhtBLYwjQVg 09/18 09:20
koes2005: 金融正價差還漲,這盤怎麼崩 09/18 09:20
howard172: 選舉最高! 09/18 09:20
ChenKai: 看來發言的人跟我 不一樣 完整策略繼續搞 09/18 09:20
lankas: 看不懂的盤,空手也不錯阿,硬要賭反而輸更慘 09/18 09:21
howard172: 摩台大跌,台指大漲,一定也是市場機制XD 09/18 09:21
Sylph: 我的中途站快到了 09/18 09:21
zxc2051516: 嘖嘖 這幾天都玩盤整不搞人 這不是我認識的台股 09/18 09:22
tinoooii: http://i.imgur.com/kBfrT9H.jpg 09/18 09:22
tinoooii: 長這樣要怎麼做?@@ 09/18 09:22
lankas: 市場機制就是錢多的說話 >"< 09/18 09:22
OptionWinner: 強空格局 09/18 09:22
ethan0419: 難道又抄到底惹嗎XD 09/18 09:23
howard172: 沒人說做莊,不能下來玩吧XD 09/18 09:23
Lowpapa: 噴爆 09/18 09:23
ChenKai: 95翻兩倍多 09/18 09:23
Sylph: 已經按鈴等下車 09/18 09:23
Tanronlan: 進多 09/18 09:24
ChenKai: 好 出場 今天不玩 換別人玩 我出門賺錢 09/18 09:25
tinoooii: 怎麼一直正價差 09/18 09:25
Tanronlan: 790 UP 09/18 09:26
Sylph: 先下一些,凸 09/18 09:27
howard172: 現在就是純隨機盤,要賭也不是不行 09/18 09:27
poop159: 這是拉了個小小的逃命波嗎QQ 09/18 09:28
Tanronlan: 量被吃了 恆生 GG 09/18 09:29
BUAH: 早說了,垃圾政府垃圾控盤,歡迎進來玩 09/18 09:29
inyo: 自2019年1月1日起税率提高到25%,如果中国报复, 09/18 09:30
inyo: 则立即对中国剩下的267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。 09/18 09:31
kawsxkaws: 買也不是 空也不是 09/18 09:31
koes2005: 金融傳產紅盤,黑手無敵 09/18 09:32
Tanronlan: 等等應該會上800 09/18 09:32
lankas: 空手看戲也不錯阿 等分出勝負再來進場也OK 09/18 09:33
Sylph: 全補 09/18 09:33
Sylph: 再多 09/18 09:35
Tanronlan: 要準備攻擊了 09/18 09:35
poop159: 這價差 很厲害QQ 09/18 09:35
howard172: 空方籌碼吃光,後面… 09/18 09:36
Tanronlan: 800先出 09/18 09:36
a0000000001f: 多單平倉,浪費時間盤了! 09/18 09:36
Sylph: 下車 09/18 09:38
Tanronlan: 800出等待下一波 09/18 09:38
impact999: 交易量回來了 等明天大奇蹟 09/18 09:38
Tanronlan: 好容易 09/18 09:38
Sylph: GY盤,不乾不脆 09/18 09:39
Tanronlan: 805小作空 09/18 09:41
shane1207: 嘎了 09/18 09:41
ethan0419: 爽爽的 09/18 09:41
ethan0419: 上面sc 下面期貨多單 怎樣都賺 09/18 09:42
howard172: 從3月至今,月SCSP穩賺,勝率統計97.25%...扯 09/18 09:43
Tanronlan: 下去啊 09/18 09:44
impact999: 整天在那邊噴政府 然後又要進場的心態是什麼? 09/18 09:44
Tanronlan: 802加空 09/18 09:45
ethan0419: 不然去地下賭場嗎...? 09/18 09:46
nicegigi: 上次守700這次守800? 09/18 09:46
Tanronlan: 791停利 09/18 09:47
poop159: 這逃命波 很有誠意了 空單進場QQ 09/18 09:48
Tanronlan: 大家都已賺到吧 09/18 09:49
eeaw: 大家都不看好回平盤嗎QQ 09/18 09:50
Tanronlan: 根本不會回平盤 09/18 09:51
Tanronlan: 有爽就要出 09/18 09:52
kawsxkaws: 今天根本就不該有逃命波的… 09/18 09:52
Tanronlan: 再做三比 今天下班 09/18 09:52
a0000000001f: 韓國都紅了說!華僑衝啊! 09/18 09:52
a0000000001f: 韓國又黑了!想搞誰啊! 09/18 09:53
Tanronlan: 今天只靠金融 很難紅 除非電子攻擊 09/18 09:54
agvnol: 無腦多全力反擊 09/18 09:57
Tanronlan: 810空 09/18 09:57
Joxz: 區間好小 09/18 09:59
lookapen: 金融好撐 09/18 09:59
Lowpapa: 誘空 千點噴爆 09/18 10:00
gbman: 很強的盤,過月線做多,破底空 09/18 10:00
Tanronlan: 800停利 09/18 10:00
kaphael: 天龍哥哥,我來了 09/18 10:00
UncleW: 激情過後 09/18 10:01
Tanronlan: 來太晚了 哈阿 09/18 10:01
Tanronlan: 這筆賺了 再賺兩筆我就收攤了 09/18 10:01
kaphael: 睡過頭來,老師:( 09/18 10:02
Tanronlan: 帶五次 差不多五十點單口 09/18 10:02
Tanronlan: 你看看810那邊要不要空一下 09/18 10:03
markhwang: 公園群組 今天反打多 賺多輸少 09/18 10:03
tinoooii: 要平盤了嗎? 09/18 10:04
kaphael: 老師,我已上車 09/18 10:05
Tanronlan: 給他震盪一下 09/18 10:06
soyghcg: 歪資:這提款機超棒的 怎麼賣都不會跌 09/18 10:07
twnndnpdnc: 幹怎麼不跌 09/18 10:08
star77777: 賣回平盤? 09/18 10:09
Tanronlan: 還在抽差 09/18 10:09
atking: 哇哈 09/18 10:10
Tanronlan: 79x停利 09/18 10:10
tinoooii: 正價差快不見了@@ 09/18 10:11
Tanronlan: ˙798 797那邊掛單停利 09/18 10:11
Tanronlan: 保險一點800 09/18 10:11
tinoooii: 這是誘多還是誘多? 09/18 10:16
menpoor1234: 天龍老師好猛 09/18 10:16
tinoooii: 誘空 09/18 10:16
Tanronlan: 798已停利 09/18 10:18
menpoor1234: 老師一次都賺10點,快速抽插 09/18 10:18
star77777: 要下去了 09/18 10:18
famas2200: 賠錢豪煎蛋,樓下螺%% 09/18 10:19
Tanronlan: ㄎㄎ剩兩次下班 09/18 10:19
Tanronlan: 因為我口數大 所以每次都能賺到的話 應該比較穩定點 09/18 10:19
flyroy: 台股是在補跌嗎 09/18 10:19
Tanronlan: 不貪 就不會賠 09/18 10:20
twnndnpdnc: 大立光明明快跌停,台股還這麼硬 09/18 10:20
Tanronlan: 挖靠下去這麼多 早知道貪一點 09/18 10:21
howard172: 不硬吧,你看 09/18 10:21
max5209: 好自在 09/18 10:22
lookapen: 電子沒救了 09/18 10:22
ethan0419: sc莊的成本484很高? 一直倒GG 09/18 10:22
goldduck: 看不出來是技術問題啊 運氣不好顆顆笑 09/18 10:22
star77777: 線畫完就該下去了 09/18 10:23
telogood: 786作多 09/18 10:24
famas2200: 開盤市價空大立光,下午歐洲自由行 09/18 10:25
star77777: 45分收在這附近就有短波段了xD 09/18 10:25
john668: 請教天龍老師會破底嗎~~ 09/18 10:26
Tanronlan: 大立光真的瑞士之旅 09/18 10:26
inyo: 哥又贏了 一早就說隨便空吧 09/18 10:26
Tanronlan: 破底是767嗎 09/18 10:27
john668: 嗯嗯 09/18 10:27
Tanronlan: 阿災 09/18 10:28
willy4907: 大立光跌停準備中 09/18 10:28
menpoor1234: 羨慕口數大!今天小賺3700出場,謝謝天龍 09/18 10:28
lookapen: 說好的重返農藥呢 09/18 10:28
Tanronlan: 這根下去其實沒麼 09/18 10:29
inyo: 還沒空的快點跟上 09/18 10:29
Tanronlan: 有賺就好 不貪 一個月穩定多的收入 房子年年買 09/18 10:29
Tanronlan: MENPOOR恭喜 09/18 10:30
lookapen: 上證還沒翻黑.... 快喔 09/18 10:30
a0000000001f: 韓國華僑悲憤了! 09/18 10:30
bighorse0: 好困難 09/18 10:30
telogood: 766作多 09/18 10:30
ethan0419: 大戶盤 今天就不動惹 09/18 10:31
inyo: 800主力莊家早上跑光了 不要傻傻的以為還有支撐 09/18 10:31
twnndnpdnc: 終於下去了 09/18 10:31
poop159: 空單可以補在700嗎XDDD 09/18 10:32
a0000000001f: 明天才是月結算啊!主力砸錢砸很大喔!散戶站哪邊呢 09/18 10:33
Tanronlan: 這根可能是打底了 09/18 10:33
iyoiyo123: 三王好沉重喔 這盤要死掉了嗎QQ? 09/18 10:34
zeroBB: 天龍call訊要來了嗎? 09/18 10:34
abcccbbs: 誰之前說什麼要回到10800以下都很難…害我空單提早補了 09/18 10:35
abcccbbs: …老師? 呸 09/18 10:35
tinoooii: 主力是砸多還是砸空? 09/18 10:35
star77777: 今天看到730左右 09/18 10:36
inyo: 老師被吐口水了XDDD 09/18 10:36
twnndnpdnc: 天生萬物以養人,人無一善以報天,殺殺殺殺殺殺殺 09/18 10:36
telogood: 多單繼續抱住ㄌ 09/18 10:38
saisai34: 這裡能搶反彈嗎 09/18 10:38
star77777: 前天進場的多單全被咬住了 09/18 10:38
Tanronlan: 這裡有機會攻擊UP 09/18 10:39
Tanronlan: 不過要有耐心 09/18 10:39
ikaruh: 煎台手公園擺攤用心煎蛋好簡單 09/18 10:39
Tanronlan: 時間還沒到 09/18 10:39
Tanronlan: 上 09/18 10:40
rbjen: 不給跟 真小氣 09/18 10:40
saisai34: 彈好快 來不及 09/18 10:40
poop159: 殺出微量 看來又要彈一下了QQ 09/18 10:40
Tanronlan: 拉過787續抱 09/18 10:40
ots625: 恭喜SC800 SC900吃歸零爽爽收 09/18 10:40
gbman: 明天殺到650對多方反而有利,法人低檔接如能回年線上做多 09/18 10:41
telogood: 781跑多 09/18 10:41
star77777: 反彈看84左右 45分完看第二波 09/18 10:42
goldduck: https://i.imgur.com/loMlcbq.jpg 難道我買這裡也要公開 09/18 10:42
goldduck: 嗎?好煎蛋 09/18 10:42
aneres1201: 統計賣方三月到現在的意義是什麼? 09/18 10:42
Tanronlan: 來摸一下787 09/18 10:43
Tanronlan: 讓世界變得更容易 09/18 10:44
telogood: 港絕剛剛下手的點,破太多,反彈也鳥鳥弱勢 09/18 10:44
star77777: 開始第二波了 09/18 10:45
Tanronlan: 剛剛反彈那一下 應該是今天的底 09/18 10:46
Tanronlan: 買在十點半的 可以挖鼻孔 了 09/18 10:46
star77777: 應該還有低點 09/18 10:46
aufu1234: 只能說台股就是鬼 你猜不透的 09/18 10:47
Tanronlan: 猜中就爽不是嗎?ㄏㄏ 09/18 10:49
Tanronlan: 猜不重等著被人數落 09/18 10:49
telogood: 小心恆生的技術線怪怪 09/18 10:49
telogood: 港絕要殺-230~-250 09/18 10:50
telogood: 休息去~ 越來越弱勢 09/18 10:50
Tanronlan: 真的今天有賺到 就可以了 看不清楚就觀望吧 09/18 10:51
aufu1234: -.- 其實用猜的股市期望值比百家樂還低 09/18 10:51
Tanronlan: 百家樂可以凹阿 哈哈比較不會斷頭 09/18 10:54
poop159: 彈一下 休息 再彈一下 再休息...該不會是接下來的節奏QQ 09/18 10:54
Tanronlan: 量越來越少 09/18 10:55
telogood: 10:30過後,當沖交易會急速縮減 09/18 10:56
Tanronlan: ˙780相信他一次 往上攻擊 09/18 10:56
Tanronlan: 別嘎老師啊 09/18 10:57
kaphael: 加油加油 09/18 10:59
famas2200: 難過只有我賠錢嗎?空最低補最高穴軍和買最高賣最低夕軍 09/18 10:59
famas2200: 出來取暖 09/18 10:59
iyoiyo123: 3王表示QQ 太重拉不動 09/18 11:00
Tanronlan: 好爽阿 09/18 11:00
Tanronlan: ˙795停利 09/18 11:00
Lowpapa: 好簡單 09/18 11:00
Tanronlan: 真的好容易 09/18 11:01
iyoiyo123: 別再玩了 會壞掉 09/18 11:01
Tanronlan: 四筆賺起來 兩三百點 ㄎㄎ 09/18 11:01
Tanronlan: kaphael 賴站內? 09/18 11:02
kaphael: 對:) 09/18 11:03
Tanronlan: 你給我吧!! 09/18 11:04
eric791112: 老師肚子餓沒錢要如何偷5點吃飯呢? 09/18 11:07
kaphael: 寄給你了 09/18 11:08
Tanronlan: 沒收到@@ 09/18 11:09
Tanronlan: 實偷五點 還是韓手續費交易稅 09/18 11:10
Tanronlan: 還有一波會在中午 但是您老師要吃飯 09/18 11:10
kaphael: 個人訊息那裡 09/18 11:11
tinoooii: 這盤感覺心機好重 09/18 11:12
koes2005: 有沒有人要集資參加老師會員啊,或者集資訂閱老師 09/18 11:12
willy4907: 大立光光今天提款50億了 國巨至少已提走上千億 09/18 11:13
flyroy: JOJO傻多~~ 09/18 11:13
willy4907: 台灣人真有錢 賣命給大老闆 09/18 11:13
Tanronlan: 電腦版沒有個人訊息 09/18 11:15
kaphael: 我寄信給你 09/18 11:17
poop159: 現在空 等等應該就會偷到五點了 或是被偷QQ 09/18 11:17
kung20030625: 99傻空 09/18 11:28
Tanronlan: 盤後閒聊 幹話區 要的站內我吧!! 09/18 11:32
poop159: 光光該不會又要亮燈了QQ 09/18 11:33
twnndnpdnc: 好累,結算會多少 09/18 11:34
hectorhsu: 這邊只剩下反指標跟炫耀狂嗎 考慮以後不看OP板了 內容 09/18 11:35
hectorhsu: 沒有 情緒一堆 09/18 11:35
miyakein: 大家都不來了 09/18 11:37
aa072012: 閒聊量縮... 09/18 11:37
bass17: 偶像K5哥在哪個群組QQ 09/18 11:39
substitutor: 明天結算現在價差還這麼大 09/18 11:39
kung20030625: 跪求K5哥群組 09/18 11:40
Tanronlan: 不會啊 我還是會PO單 閒聊只是閒聊 09/18 11:40
Tanronlan: 只是今天打烊了 夠了 09/18 11:40
john668: op版早已沒啥優質討論 文章水準很多也不足 09/18 11:40
Wilkie: S A B O W 09/18 11:41
max5209: 公園好擠QQ 09/18 11:41
Tanronlan: 閒聊的附上賴ID在站內喔 09/18 11:41
Wilkie: 不必討論拉 誰靠討論獲勝的 09/18 11:42
ethan0419: 對啊 是要討論什麼...? 09/18 11:42
twnndnpdnc: 呀呀,權益數回來了 09/18 11:42
DreamRoom: 小日本吃錯藥 大漲突破整理平台 09/18 11:43
keano: 今日目標750? 09/18 11:44
a3836458: TGJJWR 09/18 11:44
a3836458: 巴巴巴QQ 09/18 11:46
rada118: 價差很好空 09/18 11:51
bluesky2: QQ 09/18 11:53
fy28800341: 天哥好 09/18 11:54
horus298: 天哥救命 09/18 11:55
flyroy: 天哥回來QQ大家了 09/18 11:55
aresou: 天哥學K5, 只QQ 母湯喔 09/18 11:56
kevin194059: 天哥求救QQ 09/18 11:56
aneres1201: OP版還有反指標不是很好嗎?!期海明燈你還嫌 09/18 11:57
a3836458: 天哥~怎麼辦QQ我難過 09/18 11:58
ZhouGongJin: QQ大賽嗎? 09/18 11:58
DreamRoom: 尾盤要是不拉就難看了 09/18 12:01
plpil: TGJJWR~ 09/18 12:01
zxc2051516: QQ 09/18 12:08
ariadne: QQ 09/18 12:09
NRAM: 感覺期待跌的人比漲的多..... 09/18 12:09
telogood: 778多 09/18 12:14
telogood: 782跑@@ 09/18 12:17
ariadne: 不拉 不拉 不拉魚 (冷 09/18 12:21
SaintsRow: 不拉假 09/18 12:22
telogood: 10777多 09/18 12:25
leolarrel: 不拉閣 09/18 12:25
kevin194059: 好冷清…… 09/18 12:26
lookapen: 金融撐在那邊, 但感覺電子還會再下去 09/18 12:26
telogood: 774加碼多 09/18 12:27
bole: QQ 09/18 12:27
wjlai0502: 水能載舟 亦能煮粥............ 09/18 12:27
wike: 一杯破新低的黑咖啡 謝謝 09/18 12:27
inyo: 大立光都跌停了台指還能撐在這= =有夠難 09/18 12:27
famas2200: 賠錢豪煎蛋,公園熱爆了,樓下螺%% 09/18 12:30
lookapen: 權值其實主要也就跌 gg 紅海 大粒光.... 一堆還紅紅的 09/18 12:30
telogood: 781 783 跑@@ 09/18 12:31
telogood: 快來阿~不然要去吃午餐ㄌ 09/18 12:31
saisai34: 這裡盤好久 09/18 12:35
axwsdaas: f大你的可樂還不閃嗎 09/18 12:35
telogood: 781跑一ㄌ~~783...??來否 09/18 12:36
telogood: 來吃午餐ㄌ 09/18 12:37
Tanronlan: 這邊休息了拉 去賭那個一點點 幫營業員作帳喔 09/18 12:39
kung20030625: TGJJWR~ 09/18 12:41
star77777: 今天一定一堆跳進去多單 明天就好玩了 09/18 12:45
ethan0419: 其實今天是空單比較多 不過問題是大戶空更多XD 09/18 12:46
howard172: 雙賣穩賺 09/18 12:51
inyo: 雙賣真的是穩賺的 賠的話可以成立自救會 09/18 12:57
bighorse0: 會不會太過份 30點正價差 09/18 13:01
flyroy: 尾盤拉不起來,要GG了 09/18 13:03
famas2200: 明天10700到10750震盪至收盤真心不騙,如果不準的話,樓 09/18 13:05
famas2200: 下切雞雞 09/18 13:05
CrazyR: 天哥帶皮5公分 09/18 13:07
ariadne: 五公分還是能雙面切花 下水川燙後看起來比拳頭大 09/18 13:11
pttcd: 看戲 QQ 09/18 13:14
fy28800341: XDDD 09/18 13:14
shyart: 今天算煎蛋嗎 ? 09/18 13:18
kogito: 千點行情 = 紅棒吃光 09/18 13:21
Tanronlan: 790空一下 留盤後 09/18 13:23
pengshaofu: 強空格局反轉中! 09/18 13:25
wjlai0502: 一直給人家拒收會不會哪天也被 轉型正義??? 09/18 13:27
Tanronlan: 790空單撿到 09/18 13:30
Tanronlan: 第五筆 get 09/18 13:30
cg323: 請問強空格局反轉中是指可以多了?? 09/18 13:33
UncleW: 巨巨501真是搞笑,洩題~ 09/18 13:35
flyroy: 訊號哥的訊號是給有天份的人,不然會賠死 09/18 13:36
pttcd: 都收盤了還在正價差 QQ 09/18 13:37
eeaw: 一直正價差是要給空嗎.... 09/18 13:40
inyo: 莊家死不認輸又要耍婊 09/18 13:41
wintree: 會不會又來騙人身體了 09/18 13:41
axwsdaas: 今天亞股最弱,是我台指 09/18 13:42
gowang19: C莊家川普神救援 900C應該過不了了 09/18 13:49
we1ee: 雙賣OP不會穩賺,研究一下2/6事件,雙賣的全死,只有券商贏啦 09/18 13:50
lookapen: 外豬:+1924 自淫:-3149 09/18 13:52
DreamRoom: 現在800c要60明天少說也得漲百點 09/18 13:52
S26: 我2/6雙賣活的很好.........10萬賣一口想搞我? 09/18 14:45
S26: 做夢! 09/18 14:45
john668: 10萬賣一口遠價外的報酬率豪厲害呀 09/18 15:46
polaroidd: 傻多 就對了 09/18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