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yoiyo123: 這盤,要死掉了嗎?qq 09/18 06:08
推 SaintsRow: QQ 09/18 06:11
推 DreamRoom: 太早 09/18 06:24
推 fy28800341: 未看先猜開低走高收最高 09/18 06:25
推 astrokid: 崩崩 09/18 06:36
推 iyoiyo123: 老美期貨盤還在殺QQ 09/18 06:40
→ lookapen: 沒有極限 09/18 06:40
推 axwsdaas: 可樂要剩下糖水了 09/18 06:45
→ star77777: 川普剛宣布10%關稅 09/18 06:49
→ star77777: trump-china-trade-war-20180917-story.html 09/18 06:49
推 star77777: 9/24生效 09/18 06:50
推 axwsdaas: 好像小道沒很雀躍的樣子 09/18 07:00
→ axwsdaas: 還更低 09/18 07:01
推 eric128551: 有留多的嗎? 09/18 07:02
→ eric128551: 大家都覺得利空出盡? 09/18 07:02
推 axwsdaas: 10慢慢課到25其實也不算利多@@ 09/18 07:08
推 kobe222: 我留多,要哭哭了 09/18 07:08
→ axwsdaas: 還以為是確定只有10 09/18 07:08
推 pengshaofu: 昨晚訊號哥就一再提醒大家了強空格局尚未被扭轉 09/18 07:11
→ axwsdaas: 幸好這次訊號正確。。。。 09/18 07:21
推 dannise: 壞掉的鐘 09/18 07:42
噓 kogito: 今天高溫 公園很熱 09/18 07:42
推 howard172: 我覺得會打臉,這個沒用的政府剩股市可以說嘴 09/18 07:43
→ howard172: 不顧是不打算選了嗎?XD 09/18 07:43
→ WowProctor: 年底10% 明年25% 09/18 07:45
推 astrokid: 我的多單準備吃屎了 09/18 07:51
推 ededws1: 跌破年線就買進的策略終於要失敗了嗎 09/18 07:53
推 zero7810: 看大媽怎麼做了 09/18 07:53
推 DoubleVial: 山山 09/18 07:55
→ WowProctor: 連2天跳空 09/18 07:57
推 DreamRoom: 本來覺得盤後跌40有點反應過度 看到現在小道跌百點 09/18 08:02
→ DreamRoom: 忽然覺得昨晚盤後太客氣了 今天開盤要加倍奉還 09/18 08:03
推 axwsdaas: 大概開跌60.70左右 09/18 08:04
噓 TaiwanBanker: 大陸 貿易不關臺灣的事,總體經濟學 多學一點不要只 09/18 08:04
→ TaiwanBanker: 會賭大賭小 09/18 08:04
→ axwsdaas: 這邊大部分玩的周期在一個月以內,總經不能當飯吃 09/18 08:05
→ axwsdaas: 大波段例外 09/18 08:06
推 kobe222: 日本好硬 09/18 08:06
→ WattPTT: 果然一堆人被套凌晨,想賺錢又想睡覺,今天出門不看盤 09/18 08:07
→ WattPTT: 開盤平空單 09/18 08:07
推 willy4907: 今年有多少次 白天道指跌 晚上就逆轉 美國也要選舉的 09/18 08:13
推 axwsdaas: 無所謂,移動單設好看市場給不給囉 09/18 08:15
推 wjlai0502: 吸引資金流入比自己提供資金要好很多。 09/18 08:18
推 telogood: 先看恆生崩崩樂 09/18 08:20
推 aufu1234: 看到日韓還在撐著出貨 台灣今天有機會跑 09/18 08:21
推 gbman: 今天外資沒大賣的話,700附近打底 09/18 08:23
→ lookapen: 小那跌完了嗎 09/18 08:23
推 eric791112: 終於確定時間惹,利空出盡 09/18 08:26
推 wjlai0502: 血路不通 要繞道做一條大的新血管 09/18 08:26
推 pengshaofu: 這邊我要強調 空方這次輕鬆賺隨時可獲利了結 慎防盤中 09/18 08:28
→ pengshaofu: 行情隨時反轉 不要過度追空 會遇上多方頑強抵抗 09/18 08:28
推 gbman: 跳空缺口還是要補XD,這盤看外資現貨態度 09/18 08:28
噓 pttcd: QQ 09/18 08:29
→ lookapen: 先看著辦吧 09/18 08:33
推 kobe222: 等開盤,能開平盤嗎? 09/18 08:35
→ ethan0419: sc舒服 09/18 08:35
噓 kogito: 亞洲隊長是日本 09/18 08:38
推 axwsdaas: 昨天日本放假,讓他自己飛 09/18 08:40
→ dennyfire: 這算是日盤跳空夜盤 厲害厲害 09/18 08:40
推 UncleW: 05是最好,但怕35就沒力QQ 09/18 08:41
→ ChenKai: 套住 假開高一點可以 09/18 08:43
推 heron168: 小納又回到7400 想接多 09/18 08:43
推 axwsdaas: 上吧勇者 09/18 08:44
→ axwsdaas: 祝福您 09/18 08:44
推 ChenKai: 看到有低 又想撿 等繃繃 09/18 08:45
推 diiiib: QQ 09/18 08:45
推 oeibei: 早 09/18 08:46
推 wjlai0502: 銀行拿到錢之後不要貸給炒匯的賺蠅頭價差小利 拜託 09/18 08:48
推 poop159: 裱指快拉一下逃命波啊 我想空QQ 09/18 08:49
推 henry5132: 跌比預期少,來平平空單 09/18 08:49
→ inyo: 無腦多快逃 等會爆殺 09/18 08:52
推 telogood: 10775作多 09/18 08:52
推 ChenKai: 空 平盤停損 09/18 08:54
推 telogood: 783出 @@ 09/18 08:55
噓 yoyodio: 睡過頭惹,大家早ㄤ 09/18 08:56
→ Lowpapa: 大誘空 快買 09/18 08:57
推 ethan0419: 機會不多了 自己把握 09/18 08:57
推 ChenKai: 掛800再空 09/18 08:58
推 howard172: 每天都有機會,哪裡機會不多? 09/18 08:59
→ howard172: 不要把自己逼成這樣吧 09/18 08:59
推 ChenKai: 準備回補 09/18 09:00
→ lankas: 機會多的是,好的進場點比較重要,勉強進場,輸的機率高 09/18 09:00
→ inyo: SABOW!!! 09/18 09:01
→ qoo159: QQ 09/18 09:01
推 ChenKai: 再空!! 09/18 09:02
推 Tanronlan: 來來來 09/18 09:03
→ inyo: 接下來是傻空的天下 無腦多全數退場! 09/18 09:03
推 howard172: 大量長紅K,好吃嗎? 09/18 09:04
→ ChenKai: 先放著了 走緩了 09/18 09:04
噓 bole: 莊家還在弄價差 09/18 09:05
推 ChenKai: 800停損 09/18 09:05
→ inyo: 破線空 反彈空 拉高空 躺著空 隨便空 09/18 09:07
→ lankas: 等大媽開盤 09/18 09:08
推 howard172: 莊家繼續玩弄台指 09/18 09:10
→ howard172: 雙賣真的好好賺… 09/18 09:10
→ lankas: 反正只要大媽不慘跌,莊家可以表演給你看的 09/18 09:12
推 Tanronlan: 準備手指頭 09/18 09:13
推 Sylph: 多 09/18 09:13
→ Tanronlan: EVERYBODY 準備好要賭博了嗎 09/18 09:14
噓 yoyodio: 噴惹 09/18 09:16
推 Sylph: 真兇狠 09/18 09:17
推 ChenKai: 90有空到 一樣抓800停損 09/18 09:17
推 howard172: 噴哪?政府雙賣要噴哪? 09/18 09:17
→ Sylph: 我必勝 09/18 09:17
推 a0000000001f: 做多風險低啊! 09/18 09:19
推 pengshaofu: 今天開高才能空...開低量縮空個毛? 09/18 09:20
推 tinoooii: 看不懂惹,怎麼辦?@@ 09/18 09:20
推 koes2005: 金融正價差還漲,這盤怎麼崩 09/18 09:20
推 howard172: 選舉最高! 09/18 09:20
推 ChenKai: 看來發言的人跟我 不一樣 完整策略繼續搞 09/18 09:20
→ lankas: 看不懂的盤,空手也不錯阿,硬要賭反而輸更慘 09/18 09:21
→ howard172: 摩台大跌,台指大漲,一定也是市場機制XD 09/18 09:21
推 Sylph: 我的中途站快到了 09/18 09:21
推 zxc2051516: 嘖嘖 這幾天都玩盤整不搞人 這不是我認識的台股 09/18 09:22
→ tinoooii: 長這樣要怎麼做?@@ 09/18 09:22
→ lankas: 市場機制就是錢多的說話 >"< 09/18 09:22
→ OptionWinner: 強空格局 09/18 09:22
推 ethan0419: 難道又抄到底惹嗎XD 09/18 09:23
→ howard172: 沒人說做莊,不能下來玩吧XD 09/18 09:23
→ Lowpapa: 噴爆 09/18 09:23
推 ChenKai: 95翻兩倍多 09/18 09:23
推 Sylph: 已經按鈴等下車 09/18 09:23
推 Tanronlan: 進多 09/18 09:24
→ ChenKai: 好 出場 今天不玩 換別人玩 我出門賺錢 09/18 09:25
推 tinoooii: 怎麼一直正價差 09/18 09:25
推 Tanronlan: 790 UP 09/18 09:26
推 Sylph: 先下一些,凸 09/18 09:27
推 howard172: 現在就是純隨機盤,要賭也不是不行 09/18 09:27
推 poop159: 這是拉了個小小的逃命波嗎QQ 09/18 09:28
噓 Tanronlan: 量被吃了 恆生 GG 09/18 09:29
推 BUAH: 早說了,垃圾政府垃圾控盤,歡迎進來玩 09/18 09:29
→ inyo: 自2019年1月1日起税率提高到25%,如果中国报复, 09/18 09:30
→ inyo: 则立即对中国剩下的267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。 09/18 09:31
噓 kawsxkaws: 買也不是 空也不是 09/18 09:31
推 koes2005: 金融傳產紅盤,黑手無敵 09/18 09:32
推 Tanronlan: 等等應該會上800 09/18 09:32
→ lankas: 空手看戲也不錯阿 等分出勝負再來進場也OK 09/18 09:33
推 Sylph: 全補 09/18 09:33
→ Sylph: 再多 09/18 09:35
推 Tanronlan: 要準備攻擊了 09/18 09:35
推 poop159: 這價差 很厲害QQ 09/18 09:35
推 howard172: 空方籌碼吃光,後面… 09/18 09:36
→ Tanronlan: 800先出 09/18 09:36
推 a0000000001f: 多單平倉,浪費時間盤了! 09/18 09:36
→ Sylph: 下車 09/18 09:38
推 Tanronlan: 800出等待下一波 09/18 09:38
推 impact999: 交易量回來了 等明天大奇蹟 09/18 09:38
→ Tanronlan: 好容易 09/18 09:38
→ Sylph: GY盤,不乾不脆 09/18 09:39
推 Tanronlan: 805小作空 09/18 09:41
推 shane1207: 嘎了 09/18 09:41
推 ethan0419: 爽爽的 09/18 09:41
→ ethan0419: 上面sc 下面期貨多單 怎樣都賺 09/18 09:42
推 howard172: 從3月至今,月SCSP穩賺,勝率統計97.25%...扯 09/18 09:43
推 Tanronlan: 下去啊 09/18 09:44
推 impact999: 整天在那邊噴政府 然後又要進場的心態是什麼? 09/18 09:44
→ Tanronlan: 802加空 09/18 09:45
推 ethan0419: 不然去地下賭場嗎...? 09/18 09:46
推 nicegigi: 上次守700這次守800? 09/18 09:46
推 Tanronlan: 791停利 09/18 09:47
推 poop159: 這逃命波 很有誠意了 空單進場QQ 09/18 09:48
推 Tanronlan: 大家都已賺到吧 09/18 09:49
推 eeaw: 大家都不看好回平盤嗎QQ 09/18 09:50
→ Tanronlan: 根本不會回平盤 09/18 09:51
→ Tanronlan: 有爽就要出 09/18 09:52
→ kawsxkaws: 今天根本就不該有逃命波的… 09/18 09:52
→ Tanronlan: 再做三比 今天下班 09/18 09:52
推 a0000000001f: 韓國都紅了說!華僑衝啊! 09/18 09:52
→ a0000000001f: 韓國又黑了!想搞誰啊! 09/18 09:53
→ Tanronlan: 今天只靠金融 很難紅 除非電子攻擊 09/18 09:54
推 agvnol: 無腦多全力反擊 09/18 09:57
推 Tanronlan: 810空 09/18 09:57
推 Joxz: 區間好小 09/18 09:59
→ lookapen: 金融好撐 09/18 09:59
推 Lowpapa: 誘空 千點噴爆 09/18 10:00
推 gbman: 很強的盤,過月線做多,破底空 09/18 10:00
推 Tanronlan: 800停利 09/18 10:00
推 kaphael: 天龍哥哥,我來了 09/18 10:00
推 UncleW: 激情過後 09/18 10:01
→ Tanronlan: 來太晚了 哈阿 09/18 10:01
→ Tanronlan: 這筆賺了 再賺兩筆我就收攤了 09/18 10:01
→ kaphael: 睡過頭來,老師:( 09/18 10:02
→ Tanronlan: 帶五次 差不多五十點單口 09/18 10:02
→ Tanronlan: 你看看810那邊要不要空一下 09/18 10:03
噓 markhwang: 公園群組 今天反打多 賺多輸少 09/18 10:03
推 tinoooii: 要平盤了嗎? 09/18 10:04
推 kaphael: 老師,我已上車 09/18 10:05
推 Tanronlan: 給他震盪一下 09/18 10:06
噓 soyghcg: 歪資:這提款機超棒的 怎麼賣都不會跌 09/18 10:07
推 twnndnpdnc: 幹怎麼不跌 09/18 10:08
推 star77777: 賣回平盤? 09/18 10:09
推 Tanronlan: 還在抽差 09/18 10:09
→ atking: 哇哈 09/18 10:10
→ Tanronlan: 79x停利 09/18 10:10
推 tinoooii: 正價差快不見了@@ 09/18 10:11
→ Tanronlan: ˙798 797那邊掛單停利 09/18 10:11
→ Tanronlan: 保險一點800 09/18 10:11
推 tinoooii: 這是誘多還是誘多? 09/18 10:16
推 menpoor1234: 天龍老師好猛 09/18 10:16
→ tinoooii: 誘空 09/18 10:16
推 Tanronlan: 798已停利 09/18 10:18
推 menpoor1234: 老師一次都賺10點,快速抽插 09/18 10:18
推 star77777: 要下去了 09/18 10:18
噓 famas2200: 賠錢豪煎蛋,樓下螺%% 09/18 10:19
→ Tanronlan: ㄎㄎ剩兩次下班 09/18 10:19
→ Tanronlan: 因為我口數大 所以每次都能賺到的話 應該比較穩定點 09/18 10:19
推 flyroy: 台股是在補跌嗎 09/18 10:19
→ Tanronlan: 不貪 就不會賠 09/18 10:20
推 twnndnpdnc: 大立光明明快跌停,台股還這麼硬 09/18 10:20
→ Tanronlan: 挖靠下去這麼多 早知道貪一點 09/18 10:21
推 howard172: 不硬吧,你看 09/18 10:21
→ max5209: 好自在 09/18 10:22
→ lookapen: 電子沒救了 09/18 10:22
推 ethan0419: sc莊的成本484很高? 一直倒GG 09/18 10:22
→ goldduck: 看不出來是技術問題啊 運氣不好顆顆笑 09/18 10:22
推 star77777: 線畫完就該下去了 09/18 10:23
推 telogood: 786作多 09/18 10:24
噓 famas2200: 開盤市價空大立光,下午歐洲自由行 09/18 10:25
推 star77777: 45分收在這附近就有短波段了xD 09/18 10:25
推 john668: 請教天龍老師會破底嗎~~ 09/18 10:26
推 Tanronlan: 大立光真的瑞士之旅 09/18 10:26
→ inyo: 哥又贏了 一早就說隨便空吧 09/18 10:26
→ Tanronlan: 破底是767嗎 09/18 10:27
→ john668: 嗯嗯 09/18 10:27
→ Tanronlan: 阿災 09/18 10:28
推 willy4907: 大立光跌停準備中 09/18 10:28
推 menpoor1234: 羨慕口數大!今天小賺3700出場,謝謝天龍 09/18 10:28
→ lookapen: 說好的重返農藥呢 09/18 10:28
→ Tanronlan: 這根下去其實沒麼 09/18 10:29
→ inyo: 還沒空的快點跟上 09/18 10:29
→ Tanronlan: 有賺就好 不貪 一個月穩定多的收入 房子年年買 09/18 10:29
→ Tanronlan: MENPOOR恭喜 09/18 10:30
→ lookapen: 上證還沒翻黑.... 快喔 09/18 10:30
推 a0000000001f: 韓國華僑悲憤了! 09/18 10:30
噓 bighorse0: 好困難 09/18 10:30
推 telogood: 766作多 09/18 10:30
推 ethan0419: 大戶盤 今天就不動惹 09/18 10:31
→ inyo: 800主力莊家早上跑光了 不要傻傻的以為還有支撐 09/18 10:31
推 twnndnpdnc: 終於下去了 09/18 10:31
推 poop159: 空單可以補在700嗎XDDD 09/18 10:32
推 a0000000001f: 明天才是月結算啊!主力砸錢砸很大喔!散戶站哪邊呢 09/18 10:33
推 Tanronlan: 這根可能是打底了 09/18 10:33
推 iyoiyo123: 三王好沉重喔 這盤要死掉了嗎QQ? 09/18 10:34
推 zeroBB: 天龍call訊要來了嗎? 09/18 10:34
推 abcccbbs: 誰之前說什麼要回到10800以下都很難…害我空單提早補了 09/18 10:35
→ abcccbbs: …老師? 呸 09/18 10:35
推 tinoooii: 主力是砸多還是砸空? 09/18 10:35
推 star77777: 今天看到730左右 09/18 10:36
→ inyo: 老師被吐口水了XDDD 09/18 10:36
推 twnndnpdnc: 天生萬物以養人,人無一善以報天,殺殺殺殺殺殺殺 09/18 10:36
推 telogood: 多單繼續抱住ㄌ 09/18 10:38
→ saisai34: 這裡能搶反彈嗎 09/18 10:38
推 star77777: 前天進場的多單全被咬住了 09/18 10:38
推 Tanronlan: 這裡有機會攻擊UP 09/18 10:39
→ Tanronlan: 不過要有耐心 09/18 10:39
推 ikaruh: 煎台手公園擺攤用心煎蛋好簡單 09/18 10:39
→ Tanronlan: 時間還沒到 09/18 10:39
→ Tanronlan: 上 09/18 10:40
推 rbjen: 不給跟 真小氣 09/18 10:40
→ saisai34: 彈好快 來不及 09/18 10:40
推 poop159: 殺出微量 看來又要彈一下了QQ 09/18 10:40
→ Tanronlan: 拉過787續抱 09/18 10:40
推 ots625: 恭喜SC800 SC900吃歸零爽爽收 09/18 10:40
推 gbman: 明天殺到650對多方反而有利,法人低檔接如能回年線上做多 09/18 10:41
推 telogood: 781跑多 09/18 10:41
推 star77777: 反彈看84左右 45分完看第二波 09/18 10:42
→ goldduck: 嗎?好煎蛋 09/18 10:42
→ aneres1201: 統計賣方三月到現在的意義是什麼? 09/18 10:42
推 Tanronlan: 來摸一下787 09/18 10:43
→ Tanronlan: 讓世界變得更容易 09/18 10:44
推 telogood: 港絕剛剛下手的點,破太多,反彈也鳥鳥弱勢 09/18 10:44
推 star77777: 開始第二波了 09/18 10:45
推 Tanronlan: 剛剛反彈那一下 應該是今天的底 09/18 10:46
→ Tanronlan: 買在十點半的 可以挖鼻孔 了 09/18 10:46
→ star77777: 應該還有低點 09/18 10:46
推 aufu1234: 只能說台股就是鬼 你猜不透的 09/18 10:47
推 Tanronlan: 猜中就爽不是嗎?ㄏㄏ 09/18 10:49
→ Tanronlan: 猜不重等著被人數落 09/18 10:49
推 telogood: 小心恆生的技術線怪怪 09/18 10:49
→ telogood: 港絕要殺-230~-250 09/18 10:50
→ telogood: 休息去~ 越來越弱勢 09/18 10:50
推 Tanronlan: 真的今天有賺到 就可以了 看不清楚就觀望吧 09/18 10:51
推 aufu1234: -.- 其實用猜的股市期望值比百家樂還低 09/18 10:51
推 Tanronlan: 百家樂可以凹阿 哈哈比較不會斷頭 09/18 10:54
推 poop159: 彈一下 休息 再彈一下 再休息...該不會是接下來的節奏QQ 09/18 10:54
→ Tanronlan: 量越來越少 09/18 10:55
推 telogood: 10:30過後,當沖交易會急速縮減 09/18 10:56
→ Tanronlan: ˙780相信他一次 往上攻擊 09/18 10:56
→ Tanronlan: 別嘎老師啊 09/18 10:57
推 kaphael: 加油加油 09/18 10:59
噓 famas2200: 難過只有我賠錢嗎?空最低補最高穴軍和買最高賣最低夕軍 09/18 10:59
→ famas2200: 出來取暖 09/18 10:59
推 iyoiyo123: 3王表示QQ 太重拉不動 09/18 11:00
推 Tanronlan: 好爽阿 09/18 11:00
→ Tanronlan: ˙795停利 09/18 11:00
推 Lowpapa: 好簡單 09/18 11:00
→ Tanronlan: 真的好容易 09/18 11:01
→ iyoiyo123: 別再玩了 會壞掉 09/18 11:01
→ Tanronlan: 四筆賺起來 兩三百點 ㄎㄎ 09/18 11:01
→ Tanronlan: kaphael 賴站內? 09/18 11:02
推 kaphael: 對:) 09/18 11:03
推 Tanronlan: 你給我吧!! 09/18 11:04
推 eric791112: 老師肚子餓沒錢要如何偷5點吃飯呢? 09/18 11:07
推 kaphael: 寄給你了 09/18 11:08
推 Tanronlan: 沒收到@@ 09/18 11:09
→ Tanronlan: 實偷五點 還是韓手續費交易稅 09/18 11:10
→ Tanronlan: 還有一波會在中午 但是您老師要吃飯 09/18 11:10
推 kaphael: 個人訊息那裡 09/18 11:11
推 tinoooii: 這盤感覺心機好重 09/18 11:12
→ koes2005: 有沒有人要集資參加老師會員啊,或者集資訂閱老師 09/18 11:12
推 willy4907: 大立光光今天提款50億了 國巨至少已提走上千億 09/18 11:13
推 flyroy: JOJO傻多~~ 09/18 11:13
→ willy4907: 台灣人真有錢 賣命給大老闆 09/18 11:13
推 Tanronlan: 電腦版沒有個人訊息 09/18 11:15
推 kaphael: 我寄信給你 09/18 11:17
推 poop159: 現在空 等等應該就會偷到五點了 或是被偷QQ 09/18 11:17
推 kung20030625: 99傻空 09/18 11:28
推 Tanronlan: 盤後閒聊 幹話區 要的站內我吧!! 09/18 11:32
推 poop159: 光光該不會又要亮燈了QQ 09/18 11:33
推 twnndnpdnc: 好累,結算會多少 09/18 11:34
噓 hectorhsu: 這邊只剩下反指標跟炫耀狂嗎 考慮以後不看OP板了 內容 09/18 11:35
→ hectorhsu: 沒有 情緒一堆 09/18 11:35
→ miyakein: 大家都不來了 09/18 11:37
推 aa072012: 閒聊量縮... 09/18 11:37
推 bass17: 偶像K5哥在哪個群組QQ 09/18 11:39
→ substitutor: 明天結算現在價差還這麼大 09/18 11:39
推 kung20030625: 跪求K5哥群組 09/18 11:40
推 Tanronlan: 不會啊 我還是會PO單 閒聊只是閒聊 09/18 11:40
→ Tanronlan: 只是今天打烊了 夠了 09/18 11:40
推 john668: op版早已沒啥優質討論 文章水準很多也不足 09/18 11:40
噓 Wilkie: S A B O W 09/18 11:41
→ max5209: 公園好擠QQ 09/18 11:41
→ Tanronlan: 閒聊的附上賴ID在站內喔 09/18 11:41
→ Wilkie: 不必討論拉 誰靠討論獲勝的 09/18 11:42
推 ethan0419: 對啊 是要討論什麼...? 09/18 11:42
推 twnndnpdnc: 呀呀,權益數回來了 09/18 11:42
推 DreamRoom: 小日本吃錯藥 大漲突破整理平台 09/18 11:43
→ keano: 今日目標750? 09/18 11:44
推 a3836458: TGJJWR 09/18 11:44
推 a3836458: 巴巴巴QQ 09/18 11:46
推 rada118: 價差很好空 09/18 11:51
推 bluesky2: QQ 09/18 11:53
推 fy28800341: 天哥好 09/18 11:54
推 horus298: 天哥救命 09/18 11:55
推 flyroy: 天哥回來QQ大家了 09/18 11:55
推 aresou: 天哥學K5, 只QQ 母湯喔 09/18 11:56
推 kevin194059: 天哥求救QQ 09/18 11:56
→ aneres1201: OP版還有反指標不是很好嗎?!期海明燈你還嫌 09/18 11:57
推 a3836458: 天哥~怎麼辦QQ我難過 09/18 11:58
推 ZhouGongJin: QQ大賽嗎? 09/18 11:58
推 DreamRoom: 尾盤要是不拉就難看了 09/18 12:01
推 plpil: TGJJWR~ 09/18 12:01
推 zxc2051516: QQ 09/18 12:08
噓 ariadne: QQ 09/18 12:09
→ NRAM: 感覺期待跌的人比漲的多..... 09/18 12:09
推 telogood: 778多 09/18 12:14
推 telogood: 782跑@@ 09/18 12:17
噓 ariadne: 不拉 不拉 不拉魚 (冷 09/18 12:21
推 SaintsRow: 不拉假 09/18 12:22
推 telogood: 10777多 09/18 12:25
→ leolarrel: 不拉閣 09/18 12:25
推 kevin194059: 好冷清…… 09/18 12:26
→ lookapen: 金融撐在那邊, 但感覺電子還會再下去 09/18 12:26
推 telogood: 774加碼多 09/18 12:27
→ bole: QQ 09/18 12:27
推 wjlai0502: 水能載舟 亦能煮粥............ 09/18 12:27
→ wike: 一杯破新低的黑咖啡 謝謝 09/18 12:27
→ inyo: 大立光都跌停了台指還能撐在這= =有夠難 09/18 12:27
噓 famas2200: 賠錢豪煎蛋,公園熱爆了,樓下螺%% 09/18 12:30
→ lookapen: 權值其實主要也就跌 gg 紅海 大粒光.... 一堆還紅紅的 09/18 12:30
推 telogood: 781 783 跑@@ 09/18 12:31
→ telogood: 快來阿~不然要去吃午餐ㄌ 09/18 12:31
→ saisai34: 這裡盤好久 09/18 12:35
→ axwsdaas: f大你的可樂還不閃嗎 09/18 12:35
推 telogood: 781跑一ㄌ~~783...??來否 09/18 12:36
推 telogood: 來吃午餐ㄌ 09/18 12:37
推 Tanronlan: 這邊休息了拉 去賭那個一點點 幫營業員作帳喔 09/18 12:39
推 kung20030625: TGJJWR~ 09/18 12:41
推 star77777: 今天一定一堆跳進去多單 明天就好玩了 09/18 12:45
推 ethan0419: 其實今天是空單比較多 不過問題是大戶空更多XD 09/18 12:46
推 howard172: 雙賣穩賺 09/18 12:51
→ inyo: 雙賣真的是穩賺的 賠的話可以成立自救會 09/18 12:57
→ bighorse0: 會不會太過份 30點正價差 09/18 13:01
推 flyroy: 尾盤拉不起來,要GG了 09/18 13:03
噓 famas2200: 明天10700到10750震盪至收盤真心不騙,如果不準的話,樓 09/18 13:05
→ famas2200: 下切雞雞 09/18 13:05
推 CrazyR: 天哥帶皮5公分 09/18 13:07
噓 ariadne: 五公分還是能雙面切花 下水川燙後看起來比拳頭大 09/18 13:11
噓 pttcd: 看戲 QQ 09/18 13:14
推 fy28800341: XDDD 09/18 13:14
推 shyart: 今天算煎蛋嗎 ? 09/18 13:18
噓 kogito: 千點行情 = 紅棒吃光 09/18 13:21
推 Tanronlan: 790空一下 留盤後 09/18 13:23
推 pengshaofu: 強空格局反轉中! 09/18 13:25
推 wjlai0502: 一直給人家拒收會不會哪天也被 轉型正義??? 09/18 13:27
推 Tanronlan: 790空單撿到 09/18 13:30
→ Tanronlan: 第五筆 get 09/18 13:30
推 cg323: 請問強空格局反轉中是指可以多了?? 09/18 13:33
推 UncleW: 巨巨501真是搞笑,洩題~ 09/18 13:35
推 flyroy: 訊號哥的訊號是給有天份的人,不然會賠死 09/18 13:36
噓 pttcd: 都收盤了還在正價差 QQ 09/18 13:37
推 eeaw: 一直正價差是要給空嗎.... 09/18 13:40
→ inyo: 莊家死不認輸又要耍婊 09/18 13:41
推 wintree: 會不會又來騙人身體了 09/18 13:41
推 axwsdaas: 今天亞股最弱,是我台指 09/18 13:42
推 gowang19: C莊家川普神救援 900C應該過不了了 09/18 13:49
推 we1ee: 雙賣OP不會穩賺,研究一下2/6事件,雙賣的全死,只有券商贏啦 09/18 13:50
→ lookapen: 外豬:+1924 自淫:-3149 09/18 13:52
推 DreamRoom: 現在800c要60明天少說也得漲百點 09/18 13:52
推 S26: 我2/6雙賣活的很好.........10萬賣一口想搞我? 09/18 14:45
→ S26: 做夢! 09/18 14:45
推 john668: 10萬賣一口遠價外的報酬率豪厲害呀 09/18 15:46
推 polaroidd: 傻多 就對了 09/18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