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生病時、腦袋不清楚時不要亂下單 不然就會賣掉賺錢單然後被嘎(泣) 魯妹覺得閒聊就是大家交流 但是暗指他人Chùshēng、抹黑、被打臉說謊不道歉,也不是很好的風氣 大家一起賺錢,不是很好嗎? 今天結算的點位真意外 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3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7336876.A.942.html ※ 編輯: LintongBis (223.137.3.28), 09/19/2018 14:01:38
s72005ming: 有沒有台股上漲,閒聊就比較早開的八卦? 09/19 14:06
Destery: 推推 和氣生財啊 09/19 14:07
ZhouGongJin: 最近不流行說中文? 09/19 14:07
zzelida: ?? 09/19 14:08
pttcd: 無腦多這次能到萬2嗎 09/19 14:10
famas2200: 請問明天開始起漲嗎? 09/19 14:11
diiiib: 魯妹多保重 天哥想你 09/19 14:16
eric791112: 又要攻900惹 09/19 14:23
axwsdaas: 亂買價位就是等吃膏 09/19 14:24
WattPTT: 股票沒漲都不叫上漲,哈哈哈 09/19 14:24
WattPTT: 其實股市就是空頭了 沒有人承認,期指說賭博的那有分什 09/19 14:25
WattPTT: 麼多頭空頭 09/19 14:25
WattPTT: 今天正式定義股票空頭,期指賭博吧。 09/19 14:26
s72005ming: 股票那麼多檔,每檔都空頭? 09/19 14:32
axwsdaas: 無所謂啊~ 09/19 14:35
famas2200: 樓上確實不少毆踢膝熱門股都空頭排列了 09/19 14:36
famas2200: 不過真的金融風暴要來,外豬不會放過金融股 09/19 14:36
kevin5: QQ 09/19 14:56
heron168: QQ 09/19 14:57
ZhouGongJin: QQ 09/19 14:58
xdalbert: QQ 09/19 14:59
moonwind76: QQ 09/19 15:01
optimistdog: 哦哦 09/19 15:01
famas2200: QQ 09/19 15:02
astrokid: QQ 09/19 15:05
kevin5: 華哥哥快200了 媽媽彈彈 QQ 09/19 15:06
dotamama: 00 09/19 15:06
dotamama: 我只挺鴨神 還有天哥師傅 09/19 15:08
famas2200: GABOW 09/19 15:14
aufu1234: 這盤也沒什麼好講到 就是資金擠去權值股 大家唱歌跳舞 09/19 15:15
WattPTT: 反空看看 09/19 15:18
WattPTT: 10888 09/19 15:18
bluesky2: dont ..... 09/19 15:19
dreamheart52: http://imgur.com/MuNdUVy 這個月超強運 顆顆 09/19 15:20
dreamheart52: 來紀念一下 耗費八個月 把賠掉的150萬學費全數賺回 09/19 15:20
Destery: 天哥說 :不要.... 09/19 15:21
hectorhsu: 滿倉900call 09/19 15:22
WowProctor: NIKE走勢 N 09/19 15:23
impact999: 不要停? 09/19 15:27
chloe1128: dream大本金應該不少吧 09/19 15:28
goldduck: 耗棒棒 09/19 15:32
koes2005: 空軍又慘了嗎 09/19 15:32
goldduck: 八個月感覺有點慢 不過繼續加油 顆顆 09/19 15:35
goldduck: 不過蠻強嘍 09/19 15:37
QQOO000QQOOO: 天哥救命啊!TGJJWR 09/19 15:41
OptionWinner: 怎這麼多新帳號 09/19 15:53
backfun: 天哥:動次動 09/19 16:02
ethan0419: 新帳號臭惹嗎? 09/19 16:17
cg323: 被嫌了...QQ 09/19 16:19
rbjen: 這理還是保守點 09/19 16:20
EvilKnight: 有新帳號是好事啊...不然只剩老屁股互肛誰受得了XD 09/19 16:22
famas2200: dreamJJWR 09/19 16:31
axwsdaas: ptt不是開始限制帳號了嗎 09/19 16:33
axwsdaas: 都是老屁屁也正常 09/19 16:33
gn00295120: 同一句話有「感覺」、「應該」 顆顆 09/19 16:34
kung20030625: TGJJWR 09/19 16:40
dennyfire: 有新帳號多好 這裡就更熱鬧 更歡樂 09/19 16:59
keeper5566: 這次陪300塊錢 09/19 17:19
keeper5566: 夢歌 看來我腦袋放空的時候你正夯啊 09/19 17:20
keeper5566: 空手道都快離開試場了 09/19 17:20
keeper5566: 怎麼下單 要重新學一下了 好困難啊 09/19 17:22
ihty: 開倉第一天~~ 就是要反著做把霉運去掉 09/19 17:30
we1ee: 怎麼釘在886那邊都不動了 09/19 17:43
ihty: 小道翻黑也沒戲的FU捏 09/19 17:45
john668: 台指就是作弊盤阿 今天還沒收盤期貨就先知道結果 09/19 18:12
aneres1201: QQ 09/19 18:15
justin81828: 救救我的870空單 不能在更87惹 09/19 18:19
howard172: 我們的政府一定秉持公平且公正,絕對不會坑殺散戶朋友 09/19 18:23
howard172: 鼓勵所有新鮮人與莘莘學子進場享受最公正的期貨市場^_^ 09/19 18:24
koes2005: 還真的很作弊,期貨早就知道收多少,散戶進來送錢嗎 09/19 18:41
famas2200: 一堆早知道為什麼還有窮人? 09/19 18:44
astrokid: 870的多單最後居然賺3點,笑 09/19 18:49
ihty: 除了870還給我881~~887了~~ 09/19 18:51
a3836458: TG~~~ 09/19 18:52
john668: 因為知道的是有錢人阿^.< 09/19 19:03
dreamheart52: 嗨嗨 5566哥 真的超久不見欸 歡迎您回歸OP版的懷抱 09/19 19:11
howard172: QQ 09/19 19:31
famas2200: TGJJWR多單被SABOW了 09/19 19:35
hectorhsu: 留倉多單還正的 叫天哥幹嘛? 09/19 19:37
fy28800341: h大,我們常常喊我的媽呀我的媽呀,但也不是什麼事都 09/19 19:55
fy28800341: 要靠媽媽呀XD 那只是一種習慣,跟愛看妹一樣,那都是 09/19 19:55
fy28800341: 一種習慣>///< 09/19 19:55
skypole: 盤後是要開殺嗎?還是殺完了QQ 09/19 20:06
Destery: 還在殺... 09/19 20:11
goldduck: 可惜沒有買到872 09/19 20:16
suhong: 等等會更便宜 09/19 20:18
goldduck: 因為買在873 09/19 20:20
axwsdaas: 好棒好厲害 09/19 20:22
goldduck: 太弱了 沒有買到872 09/19 20:22
Arrogance: 小道腿下去了,台婊還ininder 09/19 20:34
ikaruh: 偉哥一直吃,婊指不硬才怪 09/19 20:38
lemontw: 800有機會回來嗎 09/19 20:49
famas2200: TGJJWR我買在886 09/19 20:51
tommyyeh: TGJJWR我買在888 09/19 20:54
skypole: 鴨鴨多單我就放心了Q_Q 09/19 20:57
astrokid: TGJJWR我放空10月期要被軋了 09/19 21:01
cg323: 888+1,救命!! 09/19 21:15
flyroy: 今天換婊多軍? 09/19 21:22
axwsdaas: gabow比較可能 09/19 21:32
famas2200: GABOW和SABOW一起來怎麼辦? 09/19 21:34
axwsdaas: 先來後到 09/19 21:35
s444446: 不能公園只有我睡 09/19 21:37
howard172: 兩個世界? 09/19 21:38
howard172: 美國也搞人格分裂XDDDD 09/19 21:39
lion198: 小那好嗨 09/19 21:46
howard172: 盤後剛剛大傻眼,不知道要跟小道還是小那XD 09/19 21:47
astrokid: 小那走自己的路 09/19 21:47
howard172: 台股也走自己的路~~~莊家繼續爽賺時間價值~~~ 09/19 21:57
WattPTT: QQ 09/19 21:58
wintxa: 要跟誰 尷尬了 09/19 22:00
Sylph: 隊長的斜率有點恐怖 09/19 22:00
telogood: 凹神又強調噴發時機。凹姐必勝! 09/19 22:04
telogood: 凹姐說將來恆生起手式要漲8000點。這牛皮吹太大了些。 09/19 22:10
telogood: 先筆記一下。 09/19 22:10
howard172: 小道跟小娜的斜率都很噁,只是一紅一黑XD 09/19 22:11
lookapen: 小那天天刷 09/19 22:11
pengshaofu: 盤後強空訊號佈滿整個市場 09/19 22:14
astrokid: 空單要得救了嗎 09/19 22:16
telogood: 凹姐說了繼續反彈。拉回續多。 09/19 22:17
markhwang: 傻空 空小那 傻多多小道 互不干涉 09/19 22:17
telogood: 凹姐看多小道恆生 09/19 22:19
howard172: 空台指怕小道爆拉,多台指怕小那殺,大家都不用睡XDDD 09/19 22:19
lookapen: 別作台指就好了 09/19 22:19
howard172: 大家一起守夜毫不豪 09/19 22:19
ZhouGongJin: 公園有點熱,先睡了。各位加油 09/19 22:21
Sylph: 抱多單比抱空單好睡 09/19 22:21
dennyfire: 小那烙賽 整個托垮 09/19 22:22
deathnote14: 好像又有收回來的跡象了 09/19 22:25
eric791112: 屌分K殺20噴50XDD 09/19 22:26
telogood: 小道先看266** 09/19 22:29
axwsdaas: 小那也要v了 09/19 22:35
famas2200: 看到訊號哥出來樓下知道該怎麼做了嗎? 09/19 22:39
howard172: 先謝謝,眾期神眾股神賜吃穿,讓小弟喝口湯過日子QQ 09/19 22:42
telogood: 凹姐說笑死人了,這盤鐵定漲。這麼神。小道噴上去。恆 09/19 22:43
telogood: 生還要繼續噴滿足8000點反彈。今天比較。日後驗證。偶 09/19 22:44
telogood: 不提了。大家晚安。傻多續抱睡覺。 09/19 22:44
howard172: 結果台指盤後維持不動,繼續有利雙賣XDDDD 09/19 22:45
astrokid: 不動怎麼騙買方,跳腳 09/19 22:49
gbman: 小道也懂拉高結算! 09/19 22:50
telogood: 9/15凹姐發文章說貿易戰必漲。已經提早預告反轉時機。 09/19 22:50
telogood: 所以果然都事先講。事後驗證。 09/19 22:50
aufu1234: U姊不是看空嗎?還是我搞錯? 09/19 23:01
erinlla0130: 請問UJ在哪裡縮? 09/19 23:04
axwsdaas: 轉折????? 恆生有轉折 我怎麼不知道?????? 09/19 23:11
axwsdaas: 是有過高逆????? 連8/30高都還沒過 你跟我說轉折????? 09/19 23:11
axwsdaas: 我看的波段長度跟你講 你也聽不懂~ 09/19 23:11
axwsdaas: 你以為恆生反彈800點很多嗎????? 09/19 23:11
axwsdaas: 真的不要笑死人了..... 09/19 23:11
axwsdaas: 一個準備再跌8000點 下看20000點的東西 09/19 23:11
axwsdaas: 你跟我說抓到800點反彈..... 我還能說甚麼????? 09/19 23:11
axwsdaas: 這麼愛抓就去抓啊~ 最後還是我會贏啦 09/19 23:11
axwsdaas: ~~~~~以上口諭 09/19 23:12
axwsdaas: 出自侏羅紀公園篇章 09/19 23:12
muscul: 發生了什麼事? 09/19 23:13
s4101845: QQ 09/19 23:14
axwsdaas: 別問我,我只是路過轉貼 09/19 23:14
telogood: 恩。此言論一出。市場為之驚艷!激起多軍危機意識。猛力 09/19 23:15
telogood: 一攻!噴的空軍不要不要的。今晚小道必噴200點!凹姐神 09/19 23:15
telogood: 奇預測。 09/19 23:15
axwsdaas: 然後恆生跟小道這兩天的發展大家也知道了 09/19 23:15
eric791112: 屌欸反正隨便喊也沒差,道瓊10年後最少5W點 09/19 23:16
telogood: 凹姐反轉時機。抓的恰到好處! 09/19 23:17
Sylph: 鬼指為何不跟DJ一起飛...崩潰 09/19 23:19
axwsdaas: 只要本多就可以危險轉倉,點位一定來 09/19 23:19
axwsdaas: 無限 09/19 23:19
telogood: 凹姐說了。多軍主力在小道和恆生! 09/19 23:19
telogood: 台指只是旁邊小弟而已 09/19 23:19
dreamheart52: OP版眾多神人 我只信UJ大神 抓轉折成功率200% 讚 09/19 23:21
telogood: 偶已經替大家翻譯了。凹姐心軟不想犯規喊盤。所以用星星 09/19 23:24
telogood: 太陽解盤,現在更用侏羅紀解盤。下次搞不好是用NBA和棒 09/19 23:24
telogood: 球比賽解盤。甚至火山噴發與地球版塊位移探討盤勢演變。 09/19 23:24
telogood: 寫小說,拍八點檔連續劇嗎? 09/19 23:24
axwsdaas: nba用過了,勇士組大團與股市的關係 09/19 23:27
Sylph: 凹姐如果是優良指標的話,你們還不好好珍惜 09/19 23:28
telogood: 恩。感覺NBA還有題材可繼續寫阿。另外火星逆行撞魔羯宮 09/19 23:30
telogood: ,導致盤勢轉折,這題材也挺不錯。接下來也有人提到水星 09/19 23:30
telogood: 逆行時機。還有接下來星矢要不要去撞金牛座!??我還在 09/19 23:30
telogood: 等凹姐指令。 09/19 23:30
richard521: 煩欸 每次都用UJ 洗版 沒有自己的看法嗎 09/19 23:33
koes2005: 要酸uj也適可而止吧,每天洗有點煩 09/19 23:36
pledge: 這版只剩這樣了嗎QQ 09/19 23:38
shiragawa: 這樣台股明天會怎麼玩呢 09/19 23:52
axwsdaas: Dj默默來到接近歷史新高了@@ 09/19 23:55
GooglePixel: 不會啦 我看隔壁板每天酸+尾很好笑啊 09/19 23:59
axwsdaas: 嘿啊還分誰可以誰不可以太辛苦了 09/20 00:00
Destery: 要酸去他的文章酸就好,不用來這邊... 09/20 00:03
xdalbert: 神人就要一打全部 肛酸民 09/20 00:04
inyo: 請問今天結算價是多少阿 09/20 00:04
andy4526: A50是不是不會破底了 09/20 00:06
axwsdaas: 10872 09/20 00:07
famas2200: 請問哪裡可以看凹姊? 09/20 00:11
ariadne: 是有多愛 才會這樣念念不忘關注一個人? 09/20 00:15
wintree: 天啊!我第一次這麼晚見到丹哥 09/20 00:16
ariadne: 要不要一起來光著屁股翻來翻去? (誤 09/20 00:18
inyo: 謝謝 09/20 00:28
Roarwolf: QQ 09/20 01:04
ihty: 不太懂~ 刷U姐 證明自己存在過?~~不然報報點位也好.UR,3 09/20 01:20
axwsdaas: 夜半偷襲900成功 09/20 02:03
AHsuanHsuan: 空單補上去的嗎 好猛 09/20 02:36
lookapen: 比特幣急拉.. 有鬼 09/20 03:25
Destery: 比特幣要噴一波惹 09/20 08:23
inyo: 結算跟開倉第一天手綁好QQ 09/20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