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柯T,大概10年前就在電視看過此人,他一直說能量,能量........ 最近發現,他在網路 上廣告他的課程,自我介紹提到他賺了30億?? 有人上過他的課或是有內幕消息嗎? 台股+台指能賺30億,應該非常有名,也能查證吧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4.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7349641.A.D03.html
wintree: 不知道他是誰,但賺30億還要開課。...? 09/19 17:58
inyo: 信這種的智商? 09/19 18:26
RonYen: 印尼盾? 09/19 18:59
s72005ming: 30億還開課真是佛心 09/19 19:14
hermithsieh: 有連結嗎?完全沒聽過 09/19 20:22
ihty: 賺30億都賠光光?? 09/19 20:29
change11: 太強了吧~~~30億~~~ 09/19 21:08
house911: 他的老婆不是比他小很多?? 09/19 21:25
koes2005: 賺30e還開課我真不懂 09/19 21:39
iyoiyo123: 30e開課要幹嘛? 行善? 不如直接捐款吧~ 09/19 21:47
abcccbbs: 30億隨便亂花 一輩子還花不還 幹嘛開課? 想騙誰啊 09/19 23:11
ruve: 這厲害了,賺30億還信的表示真!傻&貪,學費開個30萬想必一 09/19 23:17
ruve: 定繳得很開心,還覺得花30萬能賺30億划算 09/19 23:17
ruve: 這群學徒最聰明的頂多想學藝不精的話賺不到30億也有個一億 09/19 23:18
as4123: 現在大街小巷一堆老師,拿著幾張學生對帳單,就自稱分析師 09/20 02:04
as4123: ..... 信的還不少 .... 09/20 02:04
yohan0219: 開課才是最賺的動作 09/20 09:18
jojomickey2: 最近一堆消失很久的都出來開課了,明明高頻愈來愈難 09/20 12:15
jojomickey2: 做,很多策略都失效了哪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教 09/20 12:15
jojomickey2: 我看很多都輸光出來開課最賺 09/20 12:15
ainor: 就客群是笨蛋啊,笨才會掏錢 09/20 13:27
yoyodio: 30億辛巴威幣 09/21 07:37
JACKEYAAA: 他沒跟你說 他也虧30億阿 09/21 11:23
Chieh9527: JG最近也出來了 09/22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