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tree: 不知道他是誰,但賺30億還要開課。...? 09/19 17:58
→ inyo: 信這種的智商? 09/19 18:26
推 RonYen: 印尼盾? 09/19 18:59
推 s72005ming: 30億還開課真是佛心 09/19 19:14
推 hermithsieh: 有連結嗎?完全沒聽過 09/19 20:22
推 ihty: 賺30億都賠光光?? 09/19 20:29
推 change11: 太強了吧~~~30億~~~ 09/19 21:08
推 house911: 他的老婆不是比他小很多?? 09/19 21:25
推 koes2005: 賺30e還開課我真不懂 09/19 21:39
推 iyoiyo123: 30e開課要幹嘛? 行善? 不如直接捐款吧~ 09/19 21:47
推 abcccbbs: 30億隨便亂花 一輩子還花不還 幹嘛開課? 想騙誰啊 09/19 23:11
推 ruve: 這厲害了,賺30億還信的表示真!傻&貪,學費開個30萬想必一 09/19 23:17
→ ruve: 定繳得很開心,還覺得花30萬能賺30億划算 09/19 23:17
→ ruve: 這群學徒最聰明的頂多想學藝不精的話賺不到30億也有個一億 09/19 23:18
→ as4123: 現在大街小巷一堆老師,拿著幾張學生對帳單,就自稱分析師 09/20 02:04
→ as4123: ..... 信的還不少 .... 09/20 02:04
推 yohan0219: 開課才是最賺的動作 09/20 09:18
推 jojomickey2: 最近一堆消失很久的都出來開課了,明明高頻愈來愈難 09/20 12:15
→ jojomickey2: 做,很多策略都失效了哪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教 09/20 12:15
→ jojomickey2: 我看很多都輸光出來開課最賺 09/20 12:15
推 ainor: 就客群是笨蛋啊,笨才會掏錢 09/20 13:27
推 yoyodio: 30億辛巴威幣 09/21 07:37
→ JACKEYAAA: 他沒跟你說 他也虧30億阿 09/21 11:23
推 Chieh9527: JG最近也出來了 09/22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