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空軍慘兮兮 看到很多勇者空單留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77.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7509917.A.3BD.html
OptionWinner: 昨晚聽我空訊的人。成本更好了 09/21 14:09
gmuguruza: 空軍都忙著趕銀行三點半去補錢。嘎嘎過中秋 09/21 14:12
gmuguruza: 深圳大媽空單也吸飽了。殺破十年線的期指敢空也是醉了 09/21 14:14
gmuguruza: 。 09/21 14:14
Soxx: 外資+6209 自營+1780 投信+482 09/21 14:18
s72005ming: 有沒有台股漲閒聊就早開的八卦? 09/21 14:18
OptionWinner: 因爲空軍都被尬出來了 09/21 14:20
s72005ming: 看到羅啪啪在隔壁股喊崩就知道該怎麼做了!豪簡單 09/21 14:21
s72005ming: 真的超反,哈哈 09/21 14:21
lordyang: 蒸的蠔煎蛋 09/21 14:22
gmuguruza: 嘎到韓國長白山上 09/21 14:23
CYELgenius: 我同事中了道瓊期芭樂單~~~哭哭 09/21 14:24
gmuguruza: a50多單11150多單好爽 09/21 14:25
CrazyKill: 對岸已經2%了 09/21 14:29
lookapen: a50 +3.4% 太狂了... 09/21 14:32
gowang19: 大媽殺多軍後 現在殺空軍 09/21 14:38
famas2200: 請問現在還可以追多嗎?還是中秋節過後有低點? 09/21 14:51
eric791112: 芭樂單掛好ㄅㄅ 09/21 14:51
gbman: 外資瘋了狂買136億 09/21 14:56
howard172: A50邁向+4.0%這什麼鬼? 09/21 14:59
muscul: 空軍被嘎傻了嗎...? 09/21 15:03
famas2200: 請問還會回檔給我上車嗎? 09/21 15:04
gbman: 空軍成本越來越好XD 09/21 15:09
famas2200: 樓上我公園夕軍 09/21 15:10
Sylph: 隊長26800了,應該可以空了吧...停損設100...抖 09/21 15:13
goldduck: 停損要射1000 09/21 15:14
Arrogance: 訊號哥的強空訊呢,變強空虛了嗎 09/21 15:14
we1ee: 完全南下載客 = = 早上多單只留剩兩口,少賺好多 09/21 15:16
we1ee: 不 09/21 15:16
goldduck: 列車已經跑了 09/21 15:19
rbjen: 等下次機會 關軟體放假去 09/21 15:20
Arrogance: https://i.imgur.com/9lBMJPK.jpg 09/21 15:23
axwsdaas: 我的三大信養,688,凹凹,還有一個我不能說XD 09/21 15:34
ethan0419: 車上乘客換一批囉 09/21 15:56
jensol: 求信癢 09/21 15:57
kung20030625: 99傻多 09/21 16:00
jensol: 看到惹XD 09/21 16:04
Jeff62: 美國漲太多會回檔一下 中秋會變盤 09/21 16:13
astrokid: 蠔煎蛋 09/21 16:21
q169: 盤後怎麼拉回平盤附近了? 國際股市沒變化呀 09/21 16:49
eric791112: 沒人空只好演一下ar 09/21 17:09
famas2200: 請問樓下會回950到919讓我上車嗎?我受夠公園了 09/21 17:09
Jeff62: 可能連續假期太多天 多方信心不夠 09/21 17:10
muscul: 晚上川普大統領不知道會不會又放砲… 09/21 17:19
q169: 川皇也懂中秋變盤? 09/21 17:30
xdalbert: 回920時 搭上南下特快車 09/21 17:36
dennistao: 看到famas2200我笑了 09/21 17:46
famas2200: 好想回家,公園晚上蚊子多,我酸性體質被蚊子叮成肥宅了 09/21 17:49
famas2200: …… 09/21 17:49
howard172: 剛剛是? 09/21 17:50
eilrahc777: 想不出來這盤除了飛天還有什麼走法 09/21 17:51
howard172: 南下載客北上??!但不敢上車XDDDDD 09/21 17:51
howard172: 怕上到靈車 09/21 17:52
WowProctor: 中秋完在看吧 看2000億實施後的市場反應 先爽爽烤肉去 09/21 17:54
WowProctor: 今天是四巫日喔 09/21 17:57
ndd2: 今天台灣證交所的道瓊指怎麼有胖指事件? 09/21 18:13
famas2200: https://i.imgur.com/bJB50WA.jpg 09/21 18:17
famas2200: https://i.imgur.com/iJ3c4LE.jpg 09/21 18:17
famas2200: 螺%%原來4元老了 09/21 18:17
famas2200: 豪口怕 09/21 18:19
DreamRoom: f大今天應該賺翻了吧 怎麼還在求上車 09/21 18:42
axwsdaas: 買太早被吃點數了吧 09/21 19:10
howard172: 靈車欸 09/21 19:16
a3836458: 天哥說過你要知道什麼時候不能做什麼事 09/21 19:27
ariadne: 這個是被新註冊的偽物 不是本來那一個 09/21 19:44
famas2200: 我上週五BC11100、本週三BC11000,賣在今天過919的大紅 09/21 20:00
famas2200: 棒 09/21 20:00
famas2200: 今天早上850左右BC950W4的人下午都出精喝茶了 09/21 20:01
telogood: 凹姐只有說嘎三天。周一開低也是有可能喔!! 09/21 20:27
a3836458: 原來天哥那張開群是真的 09/21 20:36
Destery: 週一你自己去開低 09/21 20:37
famas2200: 週二開低剛好上車 09/21 20:40
famas2200: 最好開在10189 09/21 20:40
ariadne: 2010年的帳號上站次數會不到600次?用點心好嗎? 09/21 20:43
david0312: 剛好像有南下載客 09/21 20:47
MouJin: 開高也剛好下車 09/21 20:47
howard172: 很假… 09/21 21:06
jensol: lady 09/21 21:29
qoo159: 今天結算呢 09/21 21:30
iyoiyo123: 小那 那個引線。怕! 09/21 21:32
richer23: 美股壞了? 09/21 21:33
KurakiMaki: 每天拉不會壞才怪 09/21 21:34
tommyyeh: 台指不跟小道? 09/21 21:38
WowProctor: 換12月 09/21 21:40
bago710: 凱基的美股不會動 09/21 21:42
kung20030625: 今天結算 要看12月 09/21 21:46
WowProctor: 換 December じゅうにがつ 09/21 21:47
richer23: 凱基的近月怎麼不是12月 09/21 21:52
axwsdaas: 近月是九月啊大哥 09/21 22:02
axwsdaas: 下個交易日過後才是12月 09/21 22:03
KurakiMaki: 油硬尻上去 09/21 22:16
Sylph: 隊長太恐怖啦!空單均口賺不到百點,多單隨便下就強彈回去@ 09/21 22:20
Sylph: @ 09/21 22:20
Sylph: 已經漲800點了還這種力道,邪惡第5波嗎? 09/21 22:23
muscul: 台股不跟呢… 09/21 22:24
iyoiyo123: 吃飽會烙賽嗎? 怕 09/21 22:24
Jetrel: 盤後閒聊量縮,大家都去烤肉惹QQ? 09/21 22:27
erinlla0130: 天龍腦師呢? 09/21 22:37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BC11200,下星期二會發財嗎? 09/21 23:05
appleball200: 發爐應該可以 09/21 23:13
pengshaofu: 中秋變盤訊號再現 強多強空互不相讓 09/21 23:22
axwsdaas: 隨便啦賽會影響你的決定ㄇ 09/21 23:27
wei7425: 到底是強空還是強多啊?搞得我好亂啊 09/21 23:43
salve: 小道小那兩樣情 09/21 23:48
astrokid: 公園人數強多,權益數強空 09/21 23:49
japan428: 睡覺盤 早點睡比較實在 09/21 23:51
howard172: 收東西聊天,等德國收盤,美國就開拉了 09/21 23:54
salve: 希望開拉! 09/21 23:55
eric791112: 今天不是重點啊,週一美股才是 09/21 23:56
howard172: 週一嗎?多方應該不會浪費時間… 09/21 23:57
eilrahc777: 禮拜二就算大跌50點 還是要飛天的 09/22 00:10
famas2200: 一定崩 09/22 00:11
gaoyu5247: 單口兩千點就靠這把了 09/22 00:33
hectorhsu: 到底要BC11200還是一定崩 推文好混亂啊 09/22 00:38
q169: 星期一美股應該沒事吧,利空出盡嘞 09/22 00:41
demo1113: 怎麼美股收盤了? 09/22 01:24
jacktypetlan: BCw4 11100 變大富翁請樓下吃滷肉飯 09/22 01:32
LUEN1013: 美股是利多出盡 09/22 04:00
lookapen: 不要身家賠盡就好了 09/22 04:01
telogood: 接下來振盪區間。拉回一樣多。 09/22 10:24
telogood: 亮,亮力而為 09/22 10:24
axwsdaas: 昨天是個無聊的四巫 09/22 10:39
LordBacon: 看起來禮拜二還是得空回部位 09/22 12:21
david0312: 四屋日結束準備開... 09/22 14:13
joz0217: 多空都壓!結果開死魚...花惹發 09/22 14:33
a3836458: 真和平的一個中秋 09/23 12:25
telogood: 凹姐說了。周一有可能開低。恭喜周五尾盤空軍了 09/23 16:53
wintree: 明天會開盤? 09/23 17:02
axwsdaas: 凹黑大將軍XD 09/23 17:02
dodo222kimo: 好惹鐵哥可以了 09/23 17:17
david0312: 小道會開啊 09/23 17:29
telogood: 我說小道阿。我是telo 09/23 17:55
howard172: 小道不也是台灣政府在控制 09/23 18:56
famas2200: 33128? 09/23 20:23
famas2200: 各位都在豪宅烤肉嗎? 09/23 20:24
foolwind: 請問各位前輩明天微型黃金會開盤嗎 09/23 21:51
godskitchen: a神 隔壁開示了 大家知道該怎麼做了吧?! 09/24 01:24
axwsdaas: 可是也沒說錯啊 09/24 02:19
KurakiMaki: 今天怎麼連小道都沒開 09/24 08:25
manpower1216: 小道目前跌6x點 晚上會更多 給你參考 09/24 08:36
lookapen: 原來mo台有開..... 09/24 08:54
howard172: 請問樓上是神仙,未來人,還是有預知超能力? 09/24 08:55
dannise: 被軋的空軍 09/24 09:04
axwsdaas: 休息再上 09/24 09:04
KurakiMaki: 原來我的小道沒更新到12月合約...系統真兩光 09/24 09:27
LYCapital: 剛好避開下跌,接下來台股全面爆噴 09/24 09:37
trikilo: 摩台崩了 09/24 09:51
david0312: 摩台星期四結算 鳩咪 09/24 10:00
howard172: 摩台自爆 09/24 10:03
howard172: 小道又默默站回來 09/24 10:06
kung20030625: = = 難道又要被巴了? 09/24 10:06
Jeff62: 中秋節 變盤了 09/24 10:18
gbman: 摩台真慘XD 09/24 10:30
dennyfire: 哇咧 我們多單會不會被關廁所! 09/24 10:33
inyo: 摩台每次台股沒開都很有戲 09/24 10:40
KurakiMaki: 小道跌太早會沒戲唱,慢慢進入2000點摜殺的節奏 09/24 10:50
q169: 摩台翻紅就厲害了 09/24 10:51
Wilkie: 哈哈 多軍嘴邊的烤肉掉出來了 09/24 10:51
garbage7681: 怎辦 中秋變盤 來煎蛋 09/24 10:52
Wilkie: 不要亂拉啦 09/24 11:09
inyo: 順便問一下 摩台除了六日外全年無休嗎? 09/24 11:17
axwsdaas: 新加坡沒休市就開 09/24 11:29
eilrahc777: 每個喊的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不到1趴都算近日小跌而已 09/24 11:39
axwsdaas: 摩台屌拉抬,空軍爽兩小時而已 09/24 11:45
Wilkie: .....耍寶盤 09/24 11:46
gaoyu5247: 現在不上來休息晚點再下去,難道要現在就一直往下衝嗎 09/24 11:50
pengshaofu: 強空訊號竟然在中秋節時趁虛而入 09/24 12:02
axwsdaas: 無意間發現鬥媽真的在開訂閱,6xx/月,傻眼囧 09/24 12:02
astrokid: 全民大訂閱時代,呵 09/24 12:05
axwsdaas: 無限唏噓 09/24 12:07
WowProctor: 現在都進入大直播了 直接操作直播進出場 訂閱落伍了 09/24 12:39
Destery: 直播沒違法嗎XD 09/24 13:06
ariadne: 沒被抓到不違法 沒帶/代操做只是展示自己做法也不違法 09/24 13:12
ariadne: 問號忘了加 QQ 09/24 13:13
bass17: 我連在哪裡看訂閱都不知道 是不是落伍了QQ 09/24 13:18
gn00295120: 模糊地帶囉 09/24 13:19
muscul: 潮水退囉… 09/24 13:40
joz0217: 明天死魚...莊家勝利..QQ 09/24 13:52
WowProctor: 港股大逃殺 09/24 14:22
howard172: 川普叔叔變魔術 09/24 15:02
kung20030625: 99雙巴軍 09/24 15:38
aneres1201: 什麼績效也在開訂閱... 09/24 16:22
s72005ming: 大訂閱時代 09/24 17:34
skypole: https://i.imgur.com/5FKi0jU.jpg 09/24 21:24
skypole: 摩台這個是真的還是券商軟體壞了啊... 09/24 21:24
dennyfire: 下來取量 有利多方囉 09/24 21:42
howard172: 一天收斂完畢,台股又閃過= =超屌 09/24 21:43
Jetrel: 中秋節快樂唷~ 09/24 21:44
lookapen: 小那拉了50點.... 09/24 21:47
axwsdaas: 變盤向上變 09/24 21:49
SaintsRow: 摩台打暗號了 09/24 21:49
Destery: 不知道空原油的還好嗎 09/24 21:50
lostsky93: momo往上嘎空…… 09/24 21:58
lordyang: 不就是有人在轉倉嗎 每個月底都會有 09/24 21:59
skypole: 感謝Q 09/24 22:04
lemontw: 希望道瓊是空軍救星,99我的P 09/24 22:14
howard172: 掰了... 09/24 22:25
Roarwolf: 今天DJ沒跌個2%明天台指都會漲吧 我是傻空我QQ 09/24 22:30
kuluya997: 美股打第四節的 先蹲再跳 明天上萬一 09/24 22:32
Roarwolf: 準備看我的p吃膏惹QAQ 09/24 22:34
howard172: 小那超神XD 09/24 22:36
lookapen: 洗很大喔... 09/24 22:38
telogood: 這波p準備噴1~3倍吧 09/24 22:39
john668: 通常這麼早跌最後都會漲回去 09/24 22:48
howard172: 好洗XDD大人打架 09/24 22:55
howard172: 狂抽插 09/24 22:56
axwsdaas: 你跌你的我漲我的,是我台指 09/24 23:03
go1717: 摩台反漲?https://i.imgur.com/sHScnNb.jpg 09/24 23:10
lkm1525: 小道晚點又要開紅砍人了 09/24 23:19
telogood: 不可能拉!小道沒那命翻紅...恩~ 09/24 23:19
kogito: 跌這麼少 之前拉那麼多 09/24 23:20
howard172: 小那...好噁心的下影線... 09/24 23:22
joanrey: 摩台上周五13:35分時是410.4 09/24 23:22
eilrahc777: 跌不到1% 都算小跌而已。準備飛到外太空吧 09/24 23:31
Tanronlan: 明天先跌後漲還是先漲後漲? 09/24 23:56
hectorhsu: 反正會漲就對了 中午收錢 09/25 00:35
OptionWinner: 拜托開高200點。我要加空 09/25 00:40
Tanronlan: 明天要不漲一波300點讓空軍上車 09/25 00:44
rada118: 又崩了 09/25 01:00
rada118: 風向好亂 09/25 01:00
benson168tw: 26605接刀4?沒出!被咬住了...好慘 09/25 01:04
telogood: 凹姐說了上周先噴到爽,最後一周要小心ㄌ 09/25 01:08
benson168tw: 小心多單賺到翻 09/25 01:23
axwsdaas: 大將軍你不累嗎,一直呼 09/25 02:05
hectorhsu: 中秋台指放假 美股全部回測5日線成功防守 明早開嘎 09/25 02:42
WattPTT: 看來 要開始套入了 09/25 08:50
WattPTT: 今天休假 09/25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