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颱風會來嗎?好像又繞路了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66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7916408.A.2F2.html
milkonsale: 遇水則發 祝大家多空都賺 09/26 07:08
ZhouGongJin: QQ 09/26 07:17
zxc2051516: 被冷醒了QQ 難道是公園的味道? 09/26 07:23
henry5132: 這盤真無聊=_= 09/26 07:52
gn00295120: 靠 好冷 09/26 08:11
Sylph: 多軍狂拉個200點來瞧瞧吧 09/26 08:22
dennyfire: 慢慢拉也可 細水長流 09/26 08:25
ganlinlausu: 開低假拉殺尾 09/26 08:26
dennyfire: GG今天應該會有很好的表現 09/26 08:29
realkoduck: 各位期神早 09/26 08:31
kevin5: 請問哪裡可以看訂閱 要收費嗎 09/26 08:37
catcookie27: K5哥哥早 09/26 08:38
moonwind76: google 找維骨力,可以保健 09/26 08:39
pttcd: K5哥也要開訂閱嗎? QQ 09/26 08:42
Sylph: K5哥,我這有免錢不負責的訂閱,你要嗎? 09/26 08:43
chesta: 今天沒那麼好運了 09/26 08:45
Crazybird1: 能不能趕快拉一拉 然後崩一崩阿 一直在那邊掃 09/26 08:46
hsing1012: 噴之前整理是很正常的 09/26 08:54
ariadne: 免錢不負責的訂閱 不就是OP版嗎? (咦 09/26 08:54
xdalbert: 雙殺盤 訂閱OP 做單安心 09/26 08:56
rbjen: +78~好噗好 09/26 08:59
Sylph: OP板太多老師,我這只有一個^_^ 09/26 08:59
inyo: 好無聊 有人知道訂閱哪個可以賺最多嗎 09/26 09:05
OptionWinner: 11050 all in 空 09/26 09:08
delta5: 加空! 09/26 09:09
Crazybird1: 摸頭大賽 開始 09/26 09:11
sppo55: op版都沒人了,大家都住公園了? 09/26 09:12
howard172: 跟著政府雙賣,從三月爽賺到現在 09/26 09:13
mayday79715: 不怕萬一 只怕過不了萬一 09/26 09:14
gbman: 炫哥:九月收黑好,10月轉折向上 09/26 09:15
howard172: 大家都知道小鷹一定會護盤 09/26 09:15
howard172: 謝謝政府 09/26 09:16
inyo: 垃圾DPP 控的比KMT還兇 09/26 09:16
howard172: 月雙賣,從3月以來,真正實現無風險,極高報仇 09/26 09:17
WattPTT: 期貨空軍又停損了 09/26 09:17
WattPTT: 繼續往上洗!! 09/26 09:17
WattPTT: 股票順利出貨中!! 09/26 09:18
howard172: 多空互洗,雙賣爽贏 09/26 09:18
max5209: 又要萬一了XD 09/26 09:18
DreamRoom: 空軍無慘 被多軍八門齊開 09/26 09:21
agvnol: 繼續無腦多 09/26 09:22
inyo: 我怎麼數也不到八 到底八門是哪八門 09/26 09:22
WattPTT: 逆價差很難玩 都是空手比較多 09/26 09:22
poop159: 呆股都不用回檔的 好猛.... 09/26 09:23
kevin194059: 真的是沒人了@@ 09/26 09:23
chesta: GOGOGO! 09/26 09:24
WattPTT: 這邊的人都被拉去各式line群組了 只有我在這邊主持 09/26 09:25
WattPTT: 等等要開始殺破狼了嗎 週三各種不意外!! 09/26 09:25
telogood: 衝阿!995 09/26 09:27
hsing1012: 沒有回檔就是給空空加機會,這樣才能嘎好嘎滿 09/26 09:27
astrokid: 早 09/26 09:28
adoniskk: 拉高佈空單 09/26 09:28
telogood: 量怎麼這樣....衝阿! 09/26 09:28
telogood: 嘎到空軍跡蹟叫 09/26 09:29
yu87: 好想睡的盤 09/26 09:29
telogood: 凹一筆10995出 09/26 09:29
WattPTT: telogood終於回到自己的人生了 沒有在關注他人!! 09/26 09:29
telogood: 979加碼一口多單. 09/26 09:30
telogood: 980先跑光.加碼多單沒賺...靠 09/26 09:31
telogood: 凹姐是偶的信仰阿!當粉絲好阿! 09/26 09:31
poop159: 空單抱上抱下的 喊一下 準備殺爆@@ 09/26 09:31
wintree: 週選今天掉好快 09/26 09:32
WattPTT: 剛剛當衝一筆空 獲利出場了!! 09/26 09:32
WattPTT: 繼續空手 09/26 09:32
WattPTT: 股票全部都在出貨了!! 09/26 09:32
we1ee: 波動真快,大戶在打架吧 09/26 09:32
telogood: 奇怪10965+30=10995,差4點..這量價有夠縮ㄉ 09/26 09:32
howard172: 政府雙賣,每週爽賺 09/26 09:32
dodo222kimo: 鐵哥你是愛凹姐愛多久惹。。。 09/26 09:33
telogood: 恆生大噴+202點 09/26 09:34
impact999: 小雞雞區間 放著不動了 09/26 09:34
WattPTT: 恆生大噴 一直玩空軍 09/26 09:35
OptionWinner: 說了。11050 09/26 09:35
muscul: 卡著很煩ㄟ... 09/26 09:35
telogood: 見鬼了,我系統上方10995,這盤10991,就...休息.. 09/26 09:36
saisai34: 洗來洗去 09/26 09:37
WattPTT: 好了 大家都休息了 先準備來忙別的... 09/26 09:37
n22535757: 考驗信仰時候到了 09/26 09:38
n22535757: 還要賺90點以上業績才達標 09/26 09:38
muscul: 兩邊都不放手... 總要死一邊的啊... 09/26 09:38
realkoduck: QQ 09/26 09:39
chesta: 該來了吧 09/26 09:41
muscul: QQ 09/26 09:41
flyroy: 萬一難,難如上青天啊 09/26 09:43
n22535757: 萬一站穩就噴了 09/26 09:44
kevin5: 為何訂閱可以收費阿 QQ 09/26 09:44
max5209: 洗到破皮............ 09/26 09:45
Joxz: 今天空手先贏一半? 09/26 09:46
flyroy: 開盤時買了11000當樂透,看來要變廢紙了 09/26 09:47
ChenKai: K5哥 你寫 我訂閱 09/26 09:48
kawsxkaws: 爆跌? 09/26 09:49
howard172: 繼續放著不要跑啊 09/26 09:49
chesta: 來了吧 09/26 09:49
n22535757: 糟糕 09/26 09:49
tommyyeh: 哇...一根大黑棒... 09/26 09:49
n22535757: 多君準備抬出場 09/26 09:49
telogood: 雙八,爽嗎? 09/26 09:50
howard172: 剛剛的狹幅區間是故意讓程式單修正,進場去接刀子 09/26 09:50
howard172: 這個操盤手滿厲害的 09/26 09:51
howard172: 用程式去獵捕程式 09/26 09:51
poop159: 空單抱緊一點...破900再補QQ 09/26 09:51
gowang19: 破900 趨勢就逆轉啦 09/26 09:52
eric791112: K值過前高但指數遠還少1XX點 09/26 09:53
markhwang: 今天公園群組 吃起 好煎蛋~~~ 09/26 09:54
waldo870: 結算死魚不意外,Fed將於26日升息1碼,明天送分題了 09/26 09:57
hsing1012: 空軍hold住,順勢反彈加空 09/26 09:57
kevin5: 看到媽媽天哥超抵王 QQ 09/26 09:59
markhwang: 炒底王 很猛 訂閱已經撈百萬 太神啦! 09/26 10:00
moonwind76: 大訂閱時代,好冷清 09/26 10:00
kevin5: 傻 訂閱百萬還要先分平台 QQ 09/26 10:01
UncleW: 巴巴巴啦巴 09/26 10:01
max5209: 靠訂閱就好了 股票帳號可以刪了XD 09/26 10:01
gbman: 區間不到50 09/26 10:02
Tanronlan: 嘎到懶覺彈出來 09/26 10:02
moonwind76: 是說訂閱又不能得到點位,違反主管機關規定說 09/26 10:03
gbman: 如殺到930是好買點 09/26 10:03
bass17: 訂閱連開戶都不用就可以了 哈哈哈QQ 09/26 10:03
hsing1012: 訂閱不錯阿,這些人方向都一樣的,做對助長走勢,做錯 09/26 10:04
hsing1012: ㄎㄎ,一起變燃料幫噴噴~ 09/26 10:04
pttcd: 大訂閱時代 QQ 09/26 10:04
atking: 呵呵 09/26 10:05
kevin5: 之前分享AMD漲8倍 媽媽漲3倍 空華哥哥跌40% 09/26 10:05
kevin5: 我怎麼都沒收到錢 QQ 09/26 10:05
kevin5: 各位大爺賞口飯吃 QQ 09/26 10:06
eric791112: 散戶同時多空,幾千口殺大戶 09/26 10:06
mayday79715: 因為賺超過訂閱了 09/26 10:07
n22535757: 想睡了 09/26 10:07
n22535757: 這盤實在讓人想睡 09/26 10:08
kevin194059: 奇怪 怎麼這時候突然開始流行訂閱?還是以前也有過? 09/26 10:08
kevin194059: 新手問 09/26 10:08
little8love: 好巴 09/26 10:08
bole: K5哥早安~~QQ 09/26 10:09
gbman: 今天大戶多轉空了,小心急殺 09/26 10:09
kevin5: 又想到空發哥 QQ 09/26 10:09
markhwang: 因為之前投顧老師會費太貴啦 一期168888 嚇死人.. 09/26 10:12
hsing1012: 小空!小空你怎麼了小空?小空你不能死啊! 09/26 10:14
Sylph: k5哥,媽媽是哪一支?@_@ 09/26 10:14
Tanronlan: 這邊空 非常危險 09/26 10:15
saisai34: 今天很不順一直被巴 09/26 10:15
shiang0114: K5哥會想空鋼鐵族群嗎 09/26 10:15
diiiib: K5哥早安QQ 09/26 10:17
pengshaofu: 這裡的空軍請耐心等候 09/26 10:17
pengshaofu: 強空訊號隨之降臨 09/26 10:17
CrazyR: QQ 09/26 10:18
poop159: .......多軍最後的掙扎QQ 09/26 10:19
gbman: 11000call變渣渣了,好險夜盤有出xD 09/26 10:19
axwsdaas: 感恩。。。訊號 09/26 10:20
flyroy: 這麼早就收盤了? 09/26 10:23
OptionWinner: 強多訊號降陵 09/26 10:25
hsing1012: 反彈加空阿 ! 09/26 10:25
OptionWinner: 11050見 09/26 10:25
telogood: 恆生+308 09/26 10:26
hsing1012: 訊號哥你對空軍太殘忍! 09/26 10:27
jin956: 訂閱不能說點位 再開個群組在裡面說阿 09/26 10:27
kung20030625: K5哥偶像 09/26 10:28
CrazyR: 有收錢都不能說點位 會員要告 一次就掰掰惹 09/26 10:29
Tanronlan: 推 Tanronlan: 這邊空 非常危險 09/26 10:31
hsing1012: 連空軍們都知道訊號哥要反著看? 09/26 10:31
jin956: CR最近便祕喔?大盤都只漲不跌 09/26 10:31
pttcd: CR 所以這是你最近不說點位的原因嗎 QQ 09/26 10:32
axwsdaas: 這訊號價值700以上 09/26 10:32
pttcd: CR 訂閱開在哪?? QQ 09/26 10:32
CrazyR: QQ 我沒開訂閱 09/26 10:33
BlackDora: CR哥清流QQ 09/26 10:34
wintree: CR你開大便訂閱啦~ 09/26 10:34
diiiib: 大家都看盤勢關心CR大的腸胃問題XD 09/26 10:35
OptionWinner: 這邊空就是燃料。歡迎 09/26 10:35
jin956: 大便就是訊號? 09/26 10:35
aneres1201: OP版搖搖欲墜~ 09/26 10:35
Fireyangel: 雙殺吧 今天提早下課 09/26 10:36
CrazyR: 這邊壓著等結算 國際盤跟最近的盤面都偏多 09/26 10:37
BlackDora: 10850的多單還是抱著 09/26 10:37
CrazyR: 不敢低接 也先不要空 09/26 10:37
hsing1012: 小空!小空你怎麼了小空?小空你不能死啊!你死了我怎 09/26 10:37
hsing1012: 麼加碼~~ 09/26 10:38
kung20030625: CRJJWR~ 09/26 10:38
CrazyR: 我早盤多單成本966 就都沒動了 你們參考 09/26 10:38
CrazyR: 9/21 那根就波多的防守點 沒破之前都偏多吧 09/26 10:39
gbman: 美股本週整理完,下禮拜台股不破大紅k就上11000了 09/26 10:41
kevin194059: CR要回來拯救OP版了嗎QQ 09/26 10:45
Tanronlan: 真緩賺 09/26 10:45
CrazyR: 4 09/26 10:46
CrazyR: 沒開訂閱是因為 不能盤中推播QQ 那就沒用 09/26 10:47
CrazyR: 訂閱可以做盤勢分析跟規劃 對有些人也是有用 09/26 10:47
enixsquare: CR回歸OP!OP版如獲甘霖... 09/26 10:52
CrazyR: 可以叫OTC不要再演了嗎~ 09/26 10:54
n22535757: 開始洗空軍了?! 09/26 10:55
CrazyR: 叔叔 500張 09/26 10:56
CrazyR: 叔叔連續大單 09/26 10:56
Tanronlan: 600多張嘎慘了 09/26 10:56
OptionWinner: 送空軍上山囉 09/26 10:57
dreaner: 其實台股這樣錯過瀑布又不搭直升機的 09/26 10:58
Tanronlan: 先過988再大殺 09/26 10:58
hsing1012: 那個159空軍隊長認真一點好嗎? 這樣多單都沒加碼機會了 09/26 10:58
dreaner: 讓人看得很累啊 09/26 10:58
howard172: 美中達成和解? 09/26 10:59
howard172: 我川威武 09/26 10:59
flyroy: 台股今天又走自己的路,不跟漲啊... 09/26 10:59
gbman: 大媽看起來沒事了 09/26 10:59
CrazyR: 今天如果沒要周選 應該不止這樣 真可惜 09/26 11:00
OptionWinner: 11050乖乖聽話 包你賺錢 09/26 11:01
CrazyR: 8+9可以不要壓惹嗎 好煩 這群臭BK 09/26 11:03
pttcd: QQ 09/26 11:04
OptionWinner: 拉回記得上車 不用謝 09/26 11:05
wintree: 壓低吃貨買下週? 09/26 11:05
gbman: 可以殺破950嗎,想上車 09/26 11:06
Tanronlan: 現在不上等950?要不要等500 09/26 11:07
Tanronlan: 等500大家一起上 09/26 11:07
adoniskk: 大戶開始抽銀根 09/26 11:07
CrazyR: 不太會吧 都買了兩三百E了..融資水平低 融券水平高 09/26 11:08
CrazyR: 還要壓甚麼QQ 09/26 11:08
OptionWinner: 950 我先損(^^) 09/26 11:08
hsing1012: 950應該太難了,今天冒險下壓還被反嘎,也是很辛苦了 09/26 11:08
inyo: 最近是政府在賣吧 09/26 11:09
Tanronlan: 資減幾天了 還不衝等什麼 等十二點喔 09/26 11:10
Tanronlan: 今天一堆亞股反打 台股還在睡覺 反打一下啊 09/26 11:10
n22535757: 早知道來做A50了 09/26 11:11
saisai34: 今天很不順 買就跌 賣就漲 09/26 11:11
OptionWinner: 數了一下 做多剩三個人 09/26 11:11
we1ee: Cr大回歸! 09/26 11:11
BlackDora: 行情是等出來的...... 09/26 11:12
flyroy: 今天是在壓結算975嗎 09/26 11:13
jerkass: CR您回來啦!! 09/26 11:13
CrazyR: 4~~~ 09/26 11:14
wintree: 我才不會說連CR有回來心裡有小感動~~~ 09/26 11:14
CrazyR: 今天成交量比較低 不要用追的 saisai34 09/26 11:15
CrazyR: 來一起賺錢 只有天哥是來砍人der 真受不鳥 09/26 11:17
gbman: 50一破接多單XD 09/26 11:17
Joxz: CR大回來惹,有感動到,好,等一下進多單 09/26 11:24
we1ee: 成本多Cr 6塊 09/26 11:25
ariadne: 沒妹子玩 CR就跑出來了 QQ 09/26 11:26
CrazyR: 地方的媽媽都在忙 阿丹哥我好無聊 09/26 11:26
ariadne: 跟天哥一起互相用嘴爽呀 QQ 09/26 11:27
CrazyR: 天哥今天不知道在銃三小 09/26 11:27
wintree: 有這種企劃我一定抖內。 09/26 11:28
ariadne: 在準備扇子跟帽子吧 選舉快到了比較忙 09/26 11:28
zxc2051516: CR都在玩群內的人妻 羨慕QQ 09/26 11:28
bluesky2: 當黑心莊家阿 你是不是被我砍到了 09/26 11:29
ariadne: 藍教頭跑出來了 QQ 09/26 11:29
realkoduck: TGJJWR 09/26 11:30
CrazyR: 在那邊SC 好像很會一樣 真受不鳥 09/26 11:30
Tanronlan: 隨便啦個十幾點也不願意= = 09/26 11:30
CrazyR: 早盤到昨高這邊原本有想出 可是忍住了 09/26 11:30
ariadne: 忍住但是軟掉 心裡還是覺得很不爽對吧? QQ 09/26 11:31
CrazyR: 我們是幹大買賣的 09/26 11:31
Tanronlan: 再攻擊一次 如果再沒破 09/26 11:32
ariadne: 俗稱的竹竿喇古井? 這種大買賣無福消受 QQ 09/26 11:32
max5209: QQ 09/26 11:32
Tanronlan: 幹破970阿 09/26 11:33
OptionWinner: 強多訊持續中 09/26 11:33
Tanronlan: 挖操 養樂多喝不夠齛不是 09/26 11:33
OptionWinner: 做多出金 買iPhone 豪簡單 09/26 11:35
wintree: __訊 煎蛋 又要回來了 09/26 11:36
Tanronlan: 今天貿易稅開始 大媽沒事我們就有事 有病嗎 09/26 11:38
wike: 平盤頂咖啡一杯謝謝 用紅杯子裝 09/26 11:38
OptionWinner: 一定拉尾。 09/26 11:40
Tanronlan: 只拉尾 拉太少 現在拉 還有機會衝萬一 09/26 11:40
adoniskk: 散戶接刀接的差不多了 09/26 11:42
OptionWinner: 12點 開噴 10987-11015-11050 09/26 11:43
CrazyR: 多方也不一定要這兩天發動 09/26 11:44
gbman: 散戶一直低接大戶不動做,要拉難喔! 09/26 11:44
CrazyR: 所以還是耐心點 09/26 11:44
eric128551: 區間40點。。。 09/26 11:46
bass17: 沒行情就學學K5哥阿 點鈔機燒壞了修一修等行情QQ 09/26 11:52
Running: 今天新週選死魚 有種莊家佈局中的感覺 09/26 12:01
wintree: 應該是波動中布局 收斂中收割吧 09/26 12:06
aszs: 12半以後上萬一 09/26 12:15
holahola0607: 950p好魔鬼 09/26 12:29
benson168tw: 12:31還是沒噴阿! 09/26 12:31
flyroy: 今天是在跌甚麼的 09/26 12:31
chesta: 破D啦 09/26 12:32
famas2200: 請問現在重壓BC明天會脫離公園嗎?不知不覺好像住好幾年 09/26 12:34
famas2200: 了 09/26 12:34
david0312: 壓低結算而已 09/26 12:35
david0312: 週選結算 09/26 12:35
manpower1216: 下不去 只好噴噴了 09/26 12:36
Steven1229: 空軍日 09/26 12:36
saisai34: 今天買就跌 賣就漲 964多 就不信 09/26 12:38
ethan0419: 黑手又混了一天 好爽 09/26 12:38
markhwang: 上下40點 大家玩得很開心 都抖M嗎? 09/26 12:40
david0312: 今天台股好弱 亞股都噴 09/26 12:41
dannise: 由不得你不信 09/26 12:41
joz0217: 想賺便當錢...卻賠掉晚餐錢...哭哭 09/26 12:43
saisai34: 看來我今天不適合作單 09/26 12:43
flyroy: 多單危險了 09/26 12:44
iyoiyo123: 要殺尾了嗎?qq 09/26 12:46
saisai34: 不玩了 停損 就不要又拉上去 09/26 12:48
telogood: 如果這種雙巴盤,你都會賠錢,那你就是主力了...恩~ 09/26 12:51
saisai34: 今天的盤對我不友善QQ 09/26 12:52
flyroy: 好歹收個975,明天摩台結算又要繼續殺人搶錢 09/26 12:53
flyroy: 盤做不順就休息吧,硬做只會更沉不住氣 09/26 12:55
Sylph: 黑手快要上場了 09/26 12:58
gbman: 結950的樣子 09/26 13:02
flyroy: 樂透單賠了1w6,慘cc 09/26 13:02
ethan0419: 今天沒戲吧.. 09/26 13:02
Sylph: 可以突破區間了吧 09/26 13:02
ethan0419: 今天最大輸家就是看整天盤的XD 09/26 13:02
famas2200: 請問樓下今天可以BC了嗎?今天被台表科婊到重賠3.3K 09/26 13:03
Sylph: 好沒誠意的突破,凸 09/26 13:04
jerkass: 樂透慘賠200,中午只能喝水了QQ 09/26 13:04
Jetrel: TGJJWR 09/26 13:05
gbman: 黑手出現XD 09/26 13:05
famas2200: 難道只有我還在公園嗎? 09/26 13:05
pttcd: QQ 09/26 13:06
pttcd: 一千零一招式 QQ 09/26 13:06
OptionWinner: 哈哈 撐的很 09/26 13:07
Tanronlan: 摩台結算有漲過的嗎@@ 09/26 13:08
flyroy: 希望是明天,哈哈 09/26 13:09
Tanronlan: 看了一看今年的結算好像只有一個月是漲的 09/26 13:10
gbman: 可以拉了已上車 09/26 13:14
david0312: 摩台結算好像沒拉高過 09/26 13:14
gbman: 再破低停損 09/26 13:15
poop159: 真的很會撐住XDDDDDDD 09/26 13:17
shiang5566: 你妹的掛48補空單沒成交 09/26 13:17
iyoiyo123: 結算沒漲過好慘QQ 09/26 13:17
gbman: 開噴了 09/26 13:18
plpil: CR大又回來盡社會責任惹!了不起,負責! 09/26 13:19
david0312: 亞股大漲台股獨跌。 09/26 13:19
david0312: 這氣氛怪怪的 09/26 13:19
OptionWinner: 準備拉尾 09/26 13:19
telogood: 拉尾機會7成喔! 09/26 13:20
telogood: 凹姐說,恆生拉回就是作多,波段+8000點 09/26 13:21
telogood: 26030+8000=34030 09/26 13:21
CrazyR: 了不起! 09/26 13:23
jerkass: \CR/\CR/\CR/ 09/26 13:26
saisai34: 今天真的不順 09/26 13:26
CrazyR: 台積電用三千多張掛回平盤 09/26 13:28
CrazyR: 今天有開盤嗎QQ 09/26 13:28
CrazyR: 昨天根今天量縮中繼 09/26 13:29
CrazyR: 還4多邊發球 明天見啦 09/26 13:29
gbman: 今天洗多單吧,下面有人守 09/26 13:29
Tanronlan: 下面好硬 是男的就守住 09/26 13:32
we1ee: 又收回我的多單成本價 XD 09/26 13:39
wintree: 量縮中繼 多邊發球=>不是都做多的意思? 09/26 13:41
Tanronlan: 有種收975 09/26 13:42
MouJin: 反多留倉 09/26 13:43
leolarrel: 今天莊家又大賺 09/26 13:43
Fireyangel: 今天很早就下課了= = 明天續噴 抱好抱滿 09/26 13:45
Tanronlan: 明天摩台是漲@@ 09/26 13:45
richer23: https://i.imgur.com/tdOtAuS.jpg 印指供我吃供我穿 09/26 13:49
OptionWinner: 下午續噴 09/26 14:04
henry5132: 今天沒有開盤的感覺 09/26 14:21
howard172: 請問大媽怎麼了@@ 09/26 14:27
OptionWinner: 滿倉 多單 09/26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