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選擇權的價差單還會像2/6一樣通殺嗎? 譬如賣11200c 買11400c 最大損失大約(11400-11200)*50=10000 好像有人2/6用價差單 結果因為其他人被砍在漲停,自己也被砍,現在會有這樣的情形 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86.1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7948647.A.88C.html
wintree: 這個只有券商端的保證(價差單不砍)基本上法律上沒改 09/26 16:17
walhalla: 聽營業員說10月會調整垂直價差單什麼來著 09/26 16:28
go1717: 你確定最大損失是這樣算的?那下面SC117跟BC113該怎麼解 09/26 17:32
go1717: 釋?問題出在時間差 你說的損失是結算而不是盤中 09/26 17:32
go1717: https://i.imgur.com/LkBJuYk.jpg 09/26 17:32
go1717: 會賠多少是出於市場夠不夠瘋狂 而不是公式怎麼算 誰知道 09/26 17:37
go1717: 哪一檔會被打到漲停啊... 09/26 17:37
GamaloveVaca: 國內的會被砍漲停價,國外的不會,去國外下單吧 09/26 18:18
GamaloveVaca: 讓這些垃圾券商倒閉 09/26 18:19
leocat: 你說的是結算不是盤中,而且那天流動性問題,可能兩個都 09/26 19:02
leocat: 平到拔辣價,完全沒避到險超慘 09/26 19:02
hectorhsu: 簡單講100%不被砍單 請假設全部的賣方部位都漲停 09/26 20:02
vralgo: 保證金夠就不會被砍 09/26 20:10
go1717: 你的另一個問題出在:以為SC暴漲 BC就會暴漲 但沒人規定BC 09/26 20:38
go1717: 就要跟著暴漲啊... 09/26 20:38
aneres1201: 說國外不會的真的有去賣過? 09/26 21:56
sking: 我覺得收保證金的如果價格不合理不足都會被砍 09/26 22:23
darkMood: 你可以試試看啊,放剛剛好1萬的保證金在流動性很差的 09/26 23:07
darkMood: 部位,然後自己再大單拉拉看會怎麼樣,哈 09/26 23:07
darkMood: 其實講盤中或結算沒啥意義,期貨商喜歡直接拉出來就沒事 09/26 23:08
darkMood: 而且這種價差單本來就應該直接拉出來最合理,你管他盤中 09/26 23:08
darkMood: 波動怎麼樣又如何,不管放著就是屁而已啊,難道幾分鐘 09/26 23:09
darkMood: 過後會有什麼腦渣出來和你說怎麼沒有被砍出去喔???? 09/26 23:09
darkMood: 一堆人只會盤中盤中波動講半天,問題是規則是人寫的啊 09/26 23:10
darkMood: 人要怎麼執行是一回事啊,什麼都能改啊,合理就要改啊 09/26 23:10
darkMood: 說價差單盤中波動過大應該砍的,腦袋真的可以多想想啦 09/26 23:10
FF16: 為什麼總是會有人覺得,1+1不等於2很合理?覺得價差單、SC+P 09/26 23:22
petter1018: 是不是太害怕做賣方啊,go,賣方單日最大風險就是漲停 09/26 23:23
petter1018: 價,只要帳戶放足保證金,做好資金控管,不超額賣口 09/26 23:23
petter1018: 數,長期下來賣方比買方有優勢太多 09/26 23:23
FF16: 因為兩口之間的價差偏離太多該砍單的人,先去看看保證金的ab 09/26 23:23
FF16: 值是怎麼推導出來的,你知道你正在挑戰推導出保證金的基本公 09/26 23:24
FF16: 式嗎? 09/26 23:24
berryc: 因為少數個案要放大解讀, 才能讓一堆裸賣的跟風開車啊 09/27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