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最近天氣多變化 注意身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8089540.A.286.html
ZhouGongJin: 抖……QQ 09/28 07:20
Sylph: 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 09/28 07:27
epson5566: 今天的貨幣可能是重點 09/28 07:36
howard172: 美元昨晚漲成這樣… 09/28 07:51
aufu1234: 今天只有一個方向 09/28 08:06
Running: 呦呼 日股過高了 嘎起來 嘎起來 09/28 08:08
wjlai0502: 這盤只能自己多小心了 good luck! 09/28 08:19
wjlai0502: 不過這次美國通膨是否可以用升息壓住 值得觀察 09/28 08:21
epson5566: 現在整個市場意見非常分歧吧 亂糟糟的感覺 09/28 08:26
pengshaofu: 早盤的訊號顯示多方還有機會 09/28 08:26
pengshaofu: 乘勝追擊 可是盤勢為空方控盤 09/28 08:26
axwsdaas: 多空都喊是沙毀? 09/28 08:30
godskitchen: 搞得我好亂=_=要多還是空? 09/28 08:33
joz0217: 多空都買最後就莊家贏ㄚ... 09/28 08:35
howard172: 這樣喊,就一定都準,我建議訊號哥以後都這樣喊很好玩 09/28 08:35
dkforever: 師爺翻譯翻譯 09/28 08:35
greenman8888: 兩邊都喊才不會被打臉 09/28 08:35
justin81828: 翻譯:早盤多到滿出來 09/28 08:37
enixsquare: 訊號哥或成最準分析師 09/28 08:38
Tanronlan: 阿咪陀佛 09/28 08:42
hamel: g搓11586 09/28 08:44
hsing1012: 訊號哥學聰明了,兩邊都喊,避免失誤 09/28 08:45
epson5566: 這盤 真的要小心了 09/28 08:45
inyo: 先破9X再說 09/28 08:45
CrazyR: 吃早餐 09/28 08:47
BlackDora: 等停利 09/28 08:50
Tanronlan: 來看震盪 最後有開盤嗎? 09/28 08:52
ChenKai: 都出場了比較多 09/28 08:53
Tanronlan: 這種盤我還真不能跟大家走一樣的路 09/28 08:53
Tanronlan: 天龍老師有說過: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必殺 有如NBA 09/28 08:54
inyo: 所以多還空? 09/28 08:55
Tanronlan: 判斷PTT法人 都走什麼路阿! 09/28 08:56
astrokid: 夜盤多單獲利了結壓力 09/28 08:56
yoyodio: PTT法人目前:睡醒數錢 09/28 08:58
gbman: 炫哥:今天月線收黑比較好,10月轉折向上 09/28 08:58
lovewenhui: 大家不是看多就是看空,我必須遠離人(羊)群,做莊SC 09/28 08:59
lovewenhui: SP賣好賣滿 09/28 08:59
wjlai0502: 試論:錢太多對台灣到底好還是不好? 09/28 09:00
dennyfire: 噴射!!! 09/28 09:00
pttcd: QQ 09/28 09:00
epson5566: 要來進場了 太誘惑了 09/28 09:03
Sylph: 多軍行不行啊,好弱 09/28 09:04
eric791112: 不摸個上關?? 09/28 09:05
gbman: 今天收月線不能衝過11087 09/28 09:06
eilrahc777: 進多尬一波看看 09/28 09:07
manpower1216: 傻空快轉多單吧 別再凹了 09/28 09:07
Sylph: 多軍要軋就快軋,沒錢軋就早點補補睡 09/28 09:09
manpower1216: 價差是讓你進多單的 送分題 09/28 09:09
hamel: 逆價差很大欸 09/28 09:10
hamel: 空下去會嘎暴 09/28 09:10
gbman: 大戶小小多,行情不大 09/28 09:11
epson5566: 看來跟大家對坐了 進空了 09/28 09:11
Joxz: 這邊先魚到大媽開盤 09/28 09:11
ChenKai: 建議不要在凹了 09/28 09:11
enixsquare: 停損停利設好,剩下就是市場給的 09/28 09:12
CrazyR: 多單成本1015 09/28 09:13
hsing1012: 上櫃今天不錯,希望等等不要又烙賽拖後腿 09/28 09:14
Tanronlan: 有一檔國王級股票一直再偷倒 09/28 09:15
max5209: 大清早刷不停......... 09/28 09:15
enixsquare: 今天多單有沒有機會唱首 海闊天空 呢? 09/28 09:16
hamel: 急拉一根 09/28 09:16
hamel: 又再拉美股,看來真的就是要嘎 09/28 09:17
koes2005: 加入會員可以知道國王級股票嗎? 09/28 09:17
john668: 那有皇后跟公主級股票嗎 09/28 09:18
Tanronlan: 風雲變色 09/28 09:19
max5209: 有失學少女那種嗎?? 09/28 09:19
Sylph: 多軍到底行不行啦? 09/28 09:19
we1ee: 逆價差還是好大 多單成本005 09/28 09:20
dennyfire: 準備再噴!好精彩!! 09/28 09:20
menpoor1234: 狂嘎猛送 09/28 09:20
pttcd: 無腦多上場 QQ 09/28 09:20
hamel: 送分題 09/28 09:21
zzing: 要崩了 09/28 09:22
Tanronlan: 這邊給高手玩 09/28 09:22
ethan0419: 坐等崩盤 09/28 09:22
gbman: 今天收斂行情,現貨往期貨靠 09/28 09:23
zzing: 空手等崩 09/28 09:23
aufu1234: 準備開嘎嘍 09/28 09:23
aufu1234: 這邊空方命懸一線 09/28 09:24
Joxz: 又是一個多空壓好壓滿準備開獎的時刻 09/28 09:24
Tanronlan: 多單不用怕 日經大漲 空單不用跑 國王股沒漲快跌了 09/28 09:24
aufu1234: 權值魔術騙死你 09/28 09:24
Sylph: 要軋快軋啦,沒錢可以跟我借 09/28 09:24
epson5566: 差不多開始要調節韓股了 09/28 09:25
zzing: 快要可以開始崩了 09/28 09:27
Tanronlan: 大媽開盤精美的神龍拳 09/28 09:27
kevin194059: 這裡是不是要重返榮耀惹 港動 09/28 09:28
CrazyR: 這盤還需要解嗎 今天還多個價差給你QQ 09/28 09:28
justin81828: 今天盤很簡單,現貨不動期指緩慢漲到+70以上收價差 09/28 09:30
manpower1216: 周末了 進多單數錢 假日不用睡公園 09/28 09:30
astrokid: 這是1點1點凌遲空單的節奏.... 09/28 09:31
ChenKai: 今天是不是有點樂觀 09/28 09:31
Sylph: 再不軋就換我殺囉 09/28 09:31
zzing: 起崩點 09/28 09:33
ChenKai: CR看到多少啊? 09/28 09:33
eilrahc777: 逆風高飛 多單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跑了 09/28 09:33
hsing1012: 今天偏樂觀,但今天之前是偏悲觀,多數人離場or做空 09/28 09:33
MVPkobe: 各位 卍2見 09/28 09:35
CrazyR: 不知道 全都是多方格局 09/28 09:35
manpower1216: 空軍看著權益數越負越多 09/28 09:35
impact999: 壓了這麼久 是該還給多軍公道 09/28 09:36
inyo: 高檔弄死你的概念 09/28 09:36
chesta: 再來一波 09/28 09:37
Sylph: 空單繼續加碼 09/28 09:37
gbman: 大戶進場了,有機會往現貨靠 09/28 09:38
poop159: 這盤了不起.....現貨就不要等等都倒出來 XDDDDDD 09/28 09:38
eric791112: 這量完全無法樂觀欸 09/28 09:40
gbman: 今天不攻對多方比較好 09/28 09:40
john668: ZZZ 09/28 09:41
koes2005: 今天收季線,拉高比較常見 09/28 09:42
howard172: 正常為了收線給你看,有什麼好興奮? 09/28 09:42
hsing1012: 可能又要煮青蛙了...高檔煮不多見... 09/28 09:42
howard172: 最佳策略是不做多不亂空 09/28 09:43
muscul: 就是要先弄死空軍啊,不然怎麼跌? 09/28 09:43
UncleW: 1072揪竟會不會來,先觀察一下45QQ 09/28 09:43
kevin194059: 今天有機會站上50嗎 09/28 09:44
astrokid: gabow ! 09/28 09:46
jeff872984: 別忘了早還沒開盤訊號哥說多方有機會 太神啦 09/28 09:46
gbman: 強一點就收價差也不錯,不能空就是 09/28 09:46
aufu1234: 這盤現貨開示很明顯了 價差收斂再想怎麼空吧 不然現在 09/28 09:48
aufu1234: 光套利價差的單 就能護住指數 09/28 09:48
pttcd: 這盤沒有空的理由 QQ 09/28 09:48
pttcd: 無腦多爽賺 09/28 09:48
aufu1234: 價差收斂到20點以內再想怎麼空比較好 09/28 09:49
abcccbbs: 對方有機會? 這都能拿出來說嘴喔… 我用LP想也知道多 09/28 09:50
abcccbbs: 空都有機會 09/28 09:50
Sylph: 多軍到底行不行啦? 弱又拖時間 09/28 09:50
abcccbbs: *多方 09/28 09:51
flyroy: 等十點後表態,JOJO我的多單 09/28 09:52
howard172: 洗 09/28 09:54
deathnote14: 算了開盤進的多單不抱了 有爽先出 我看它很想盤整 09/28 09:55
agvnol: 全力買進 09/28 09:58
justin81828: 洗起來洗起來在衝百點 09/28 09:58
CrazyR: 多單出場 09/28 09:59
iyoiyo123: 殺金融QQ 09/28 09:59
eric791112: CR哥,現貨這量還比前高少欸 09/28 10:01
eric791112: 但指數慢慢接近前高了 09/28 10:02
kung20030625: CRJJWR~ 09/28 10:02
astrokid: 跑光光 09/28 10:03
Sylph: 多方還在優勢就跑了,不會太早嗎? 09/28 10:05
flyroy: 一點小風小浪就跳船 09/28 10:06
CrazyR: 金融跟非金電還有OTC都在調節方 這邊沒量 不好續攻 09/28 10:06
monarch0301: 不跑準備被砍 你要多單全部都給你 09/28 10:06
kung20030625: 救我 剛加碼第三口在030 09/28 10:07
iyoiyo123: 軟竿QQ 09/28 10:07
Sylph: 今天看能不能賺500點 09/28 10:08
justin81828: 抱歉多單先跑 09/28 10:08
monarch0301: 有人說小風小浪 那麻煩多單多接一點 祝你賺大的 09/28 10:08
we1ee: 收到! 多單先跑 有下來再低接 09/28 10:09
a0000000001f: 滿倉摸頭葡萄全出囉! 09/28 10:09
Tanronlan: 國王股 皇后指數都綠了 還不跑等腳麻喔! 09/28 10:09
john668: 買低賣高 不變真理 09/28 10:10
john668: 10800不買 11000才買!!? 09/28 10:10
inyo: 這波殺下去 就再也不會回頭了 09/28 10:10
Tanronlan: 只要破11008 全跑 09/28 10:11
monarch0301: 不會啦 有人說小風小浪耶 09/28 10:11
monarch0301: 開玩笑 誘空而已 09/28 10:11
a0000000001f: 少賺好多錢啊! 09/28 10:11
monarch0301: 這裡亂空當心等等被版友嘎爆 09/28 10:11
Sylph: 先補一些 09/28 10:11
ethan0419: 好爽 09/28 10:12
Tanronlan: 今天大殺四方 好容易 09/28 10:12
Tanronlan: 準備大跌了 09/28 10:12
inyo: 多軍掰了 09/28 10:12
Sylph: 全補 09/28 10:12
howard172: 殺到前天的夜盤低點就會停了,別怕 09/28 10:12
epson5566: 呵呵 整天叫人無腦多 09/28 10:12
astrokid: 多單跑得真是好 09/28 10:12
a0000000001f: 1分K破4千口,好大量的誘空啊!散戶都上車還不跑 09/28 10:12
iyoiyo123: 清水斷崖qq 09/28 10:12
qoo159: AK說話 09/28 10:13
Tanronlan: 我一打完11008就跳殺 屌爆了 09/28 10:13
benny3579: 這畫面太美 09/28 10:13
Sylph: 沒賺到500點,失敗,下班反省 09/28 10:13
a0000000001f: 坐等反彈空囉! 09/28 10:13
markhwang: 公園群組 大獲全勝 09/28 10:13
we1ee: 感謝CR哥提醒,好在有先出掉 09/28 10:13
Tanronlan: 還沒殺完 自營真的好強 09/28 10:13
dennyfire: 哇 被空軍襲擊了 09/28 10:13
poop159: 所以到底是誘多 還誘空阿 XDDDDDD 09/28 10:14
Running: 咦!出門回來就翻黑 南下載客? 09/28 10:14
monarch0301: 超級誘空不要怕 09/28 10:14
monarch0301: 小風小浪而已 09/28 10:14
monarch0301: 八大行庫嘎起來 09/28 10:14
shane1207: 太扯.. 09/28 10:14
goldduck: 說個笑話早上作多 09/28 10:14
n22535757: 雙八盤? 09/28 10:14
a0000000001f: 追高多軍在攤平,您說是誘空還是誘多呢! 09/28 10:15
pol127365: 有人買0050認售。三天買一千多張 09/28 10:15
Tanronlan: 權指破11016 風向就南下了 09/28 10:16
iyoiyo123: 昨天拉高結算有陰謀嗎?QQ 09/28 10:16
poop159: 空單 有爽要先出一些QQ 09/28 10:16
goldduck: 昨天有人錢太多拉上去沒人跟啊 09/28 10:16
dennyfire: VVV起來! 09/28 10:16
monarch0301: 不要怕 小風小浪而已 跳什麼船 09/28 10:16
monarch0301: 鄉民進攻上車囉 09/28 10:16
monarch0301: 八大行庫帶你嘎到宇宙 浩瀚無垠 09/28 10:16
gbman: 缺口又補了,最近留倉很容易打回來 09/28 10:17
hamel: 回補缺口,漂亮 09/28 10:18
n22535757: 傻多進場 09/28 10:18
victory6: 大家都獲利過週末了,你還在車上嗎? 09/28 10:18
a0000000001f: 買點可樂準備過高囉! 09/28 10:18
Tanronlan: 今天歪資獲利賣了 真爽 09/28 10:18
epson5566: 都上車吧 上越多越好 09/28 10:18
astrokid: 早上做多跑得好也是大賺 09/28 10:18
hamel: 補缺口順便洗多單 09/28 10:19
telogood: 衝阿! 09/28 10:20
hamel: 準備拉嘎 09/28 10:20
telogood: 衝上11022~11033 09/28 10:20
dennyfire: 多軍勇敢V起來! 09/28 10:21
a0000000001f: 5日K都跌不破,空單不跑是棒槌啊! 09/28 10:22
CrazyR: 下跌量增 先不要接多 09/28 10:22
epson5566: 掰 09/28 10:22
gbman: 希望是南下載客XD 09/28 10:23
chesta: 嚇完空單嚇多單 09/28 10:23
monarch0301: 籌碼買起來 賓利訂起來 09/28 10:23
hamel: 滿滿的掛買單 09/28 10:23
wintree: 這盤可愛! 09/28 10:23
we1ee: CR, yes sir! 09/28 10:23
howard172: 搭配這則新聞,大概就知道邏輯了XD 09/28 10:23
go1717: 日本創下2/6股災前新高 09/28 10:24
eric791112: 不過估量放大些惹 09/28 10:24
zzing: 早上就說是起崩點 09/28 10:24
Tanronlan: 趨勢盤 09/28 10:25
n22535757: 多單佈局完成.睡覺去 09/28 10:25
Tanronlan: ㄎㄎ 這波下去又不知道幾百點了 09/28 10:25
Tanronlan: 只要國王股跌 大盤很容易 09/28 10:26
dennyfire: 說不定是個中繼K呢! 09/28 10:27
kung20030625: CRJJWR 09/28 10:27
epson5566: 這週背離到超悶 看能不能下週釋放一下怒氣 09/28 10:27
n22535757: 天哥好久沒出現了耶 09/28 10:27
lovewenhui: 上沖下洗,莊家爽收,CP雙賣,謝謝指教 09/28 10:28
n22535757: TGJJWR 09/28 10:28
Tanronlan: 現貨還不大殺 很撐誘多 09/28 10:28
CrazyR: 要接多 等預估量再縮 或是 5分K那一萬多口的量吃回去再追 09/28 10:29
howard172: 政府已經快沒雙賣了喔,蔡政府現在要投進陸股 09/28 10:29
CrazyR: 不然就繼續看就好 09/28 10:29
Running: 昨天道瓊第1天反彈 台股今天休息測風向很合理 09/28 10:29
pctboy: TGZDSL 09/28 10:29
monarch0301: 上上下下佈局掛單 09/28 10:30
monarch0301: 結算前再決定要殺哪一邊 09/28 10:30
monarch0301: 莊家怎麼玩都贏 09/28 10:30
monarch0301: 多單上車囉 09/28 10:30
dennyfire: 現在就慢慢收復失土 09/28 10:31
Running: 今天道瓊小娜都續漲 風向穩了 下週台股想壓也壓不住 09/28 10:32
a0000000001f: 抄底可樂出囉! 09/28 10:33
n22535757: 作帳該賣的都賣得差不多了 09/28 10:33
n22535757: 投信.公股績效不錯 09/28 10:34
CrazyR: 多單進場 09/28 10:34
we1ee: CR哥,我好想追多怎麼辦?下個一口試單? QQ 09/28 10:35
eeaw: 殺下來收價差? 09/28 10:35
howard172: 政府邏輯是這樣,參考看看:出台股去拉陸股,陸股帶動 09/28 10:35
howard172: 台股上漲再出,一來一往,年底前完成 09/28 10:35
gbman: 今天對多方最好是收十字線 09/28 10:35
we1ee: 好 11000進多單 09/28 10:37
epson5566: 該來一波了 09/28 10:37
inyo: 拉陸股個屁啦... 09/28 10:37
a0000000001f: 這邊可能是誘多,追高要注意風險啊! 09/28 10:37
inyo: 要拉也要拉小道 09/28 10:37
john668: 今天搞成這樣還能繼續漲到高點 那就是厲害了我的台股 09/28 10:38
howard172: 就只是我個人觀點,不信沒差,細節不解釋 09/28 10:38
a0000000001f: 搞不好尾盤直接摔破5日線囉! 09/28 10:38
Tanronlan: 萬一空 別嘎老師 09/28 10:39
monarch0301: 中國需要進口什麼由臺灣幫忙進口 09/28 10:39
monarch0301: 爽拉大盤 09/28 10:39
howard172: 順便提醒,嘴不要這麼髒 09/28 10:39
Tanronlan: 能上萬一零五就認賠A_____A 09/28 10:39
CrazyR: 口數不要大 09/28 10:40
rockon15: Tanronlan: 權指破11016 風向就南下了 09/28 10:16 09/28 10:40
rockon15: 事前預告 事後驗證 09/28 10:40
inyo: 講個口語話的屁就嘴髒 玻璃心幼稚園兒童喔 09/28 10:42
Tanronlan: 樓上怎麼了嗎? 09/28 10:42
koes2005: 驗證啥啊,,剛剛破了現在也還沒南下,胡扯喔 09/28 10:42
a0000000001f: 有點想空A50了! 09/28 10:42
hanksoros: 8+9控盤法第三式:玩弄價差 09/28 10:42
howard172: 對號入座?小朋友 09/28 10:42
howard172: XDD 09/28 10:42
monarch0301: 不要怕 嘎起來 小風小浪的跳什麼船 09/28 10:43
kevin194059: 有吵架有行情 我先筆記 09/28 10:43
Tanronlan: 哈哈 南下 看是走路 還是高鐵 隨你 09/28 10:43
inyo: 真的 勇敢接多不用怕 09/28 10:43
rbjen: 先來個夜盤低點 09/28 10:44
goldduck: 39到了就南下好棒 09/28 10:44
monarch0301: 有人賺大的 多軍心臟不夠就把籌碼丟出來不要擋路 09/28 10:44
a0000000001f: 買點富邦VIX,感覺有大行情囉! 09/28 10:45
UncleW: 情勢已扭轉了 09/28 10:45
Tanronlan: 游鴻明又快來了 09/28 10:45
koes2005: 來反向思考,逆價差就是故意讓你不敢空!之後sabow 09/28 10:45
kung20030625: 救命 09/28 10:46
Janni: 阿不是很愛買? 09/28 10:46
BlackDora: 停利了九月完美結束 09/28 10:46
Tanronlan: 恭喜樓上 09/28 10:47
Tanronlan: 賺一百也是賺 09/28 10:47
epson5566: 現在看能不能人踩人吧 09/28 10:47
porco0857: 殺爆~~ 09/28 10:47
poop159: XDDDDDDDDDDD 09/28 10:47
inyo: 各位接刀手加油 09/28 10:47
howard172: 哈 09/28 10:47
rockon15: 其實tanronlan 蠻準的阿 長遠一點看 等等破了就下去 09/28 10:47
Tanronlan: 剛剛那個嗆人啞巴 出來啊 09/28 10:48
Tanronlan: 傻B 09/28 10:48
rockon15: 事後驗證是教你看波段而已 09/28 10:48
ethan0419: 賺第二波了XD 09/28 10:48
lookapen: 好邪惡 09/28 10:48
markhwang: 來 尖叫聲 今天太舒服了 誰說月線一定要漲 AHAHAH 09/28 10:48
we1ee: 慘, 這根大的綠K 09/28 10:48
Tanronlan: 萬一 剛剛有說空了唷 09/28 10:48
Tanronlan: 要賺百點了 豪爽 09/28 10:49
telogood: 損出ㄌ 09/28 10:49
rbjen: 跑拉 下班 09/28 10:49
Ten541000: 傻多還活著? 09/28 10:49
gbman: 多方敗退XD 09/28 10:49
rockon15: 這跳水 不錯 11010 放了幾口空單 09/28 10:49
eric791112: 還真的打到NLXDDD 09/28 10:49
epson5566: 這根真的爽到了 09/28 10:49
rockon15: Tanronlan: 權指破11016 風向就南下了 09/28 10:16 09/28 10:50
rockon15: 看到沒 學著點 人家1016就開示了 09/28 10:50
a0000000001f: 操盤手最怕行情一來手上沒單,比賠錢還可恥啊! 09/28 10:50
epson5566: 送分題 不知道大家有做對嗎 09/28 10:50
Janni: 買好買滿科科 09/28 10:50
Tanronlan: 樓上真的不要太關注我 我只是隨口說說的 09/28 10:51
Tanronlan: 不信的人一堆拉 哈哈 09/28 10:51
poop159: 你們別這樣 看到逆價差很大就傻多的 其實很正常 XDDDD 09/28 10:51
iyoiyo123: 原來是高山上的斷崖QQ 09/28 10:51
UncleW: 先休息一下~ 09/28 10:51
inyo: 當頭棒喝 多軍夢該醒了 09/28 10:52
we1ee: 兩段式下殺太表了 09/28 10:52
eric791112: 早說過天龍老師的系統有跟大戶連線 09/28 10:52
menpoor1234: 嘎嘣嘎蹦嘎 09/28 10:52
goldduck: 作多的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09/28 10:53
menpoor1234: 自從有了天龍老師的提點,都不賠錢了 09/28 10:53
Running: 干 J3小 主力也會胖手指? 09/28 10:53
aneres1201: 從早上往下看閒聊,挺有趣的 09/28 10:54
astrokid: 上下都做對的爽死了 09/28 10:54
rockon15: 痾 空單要補嗎 老師 麻煩開示 09/28 10:54
rockon15: 哲哲已經被惡意放空者擊落 需要新的神蹟 09/28 10:54
impact999: 這盤真的夠婊 09/28 10:54
ethan0419: hen簡單 09/28 10:55
CrazyR: 多單沒損的 我有再進場 09/28 10:55
kevin194059: 我只想問 還會再殺嗎QQ 09/28 10:55
dennyfire: 多軍不急不急 現泡個咖啡來喝喝 慢慢看 09/28 10:55
rockon15: 收盤前又拉上11070的話 政府黑手就真的hen厲害啦 09/28 10:55
gbman: 月線不破還是多啊,價差超大 09/28 10:56
Tanronlan: 950先補 傳他媽的一波先 09/28 10:56
a0000000001f: 我剛也買了一些可樂! 09/28 10:56
Tanronlan: 哈哈 爽賺 09/28 10:56
Tanronlan: 隨便都好幾百點 哈哈 09/28 10:56
impact999: 硬是控在萬一 一出頭就被打回來 09/28 10:56
telogood: 10952多...衝上去再賣 09/28 10:57
menpoor1234: 空單抱著等770再回補 09/28 10:57
we1ee: 多單來不及設停損就被一根殺下去 超奸詐的 09/28 10:57
rockon15: 哲哲:做多 10991 F1軟體 啟動驗證機制 09/28 10:57
epson5566: 賺百點也不是天天都在賺 當然先回補 多的也不見得會吃 09/28 10:58
Tanronlan: 十一點再來看看 09/28 10:58
rockon15: 有誰要跟哲哲的F1大戶軟體的 CC 09/28 10:58
Tanronlan: 其它給高手賺 09/28 10:59
aneres1201: 再來一根變成三段跳水 09/28 10:59
a0000000001f: 好險沒去空A50有夠恐怖的商品 09/28 10:59
rockon15: 三段跳會死很多人~股票一堆已經到2016低點了 cc... 09/28 10:59
adoniskk: 多單進場 09/28 11:00
telogood: 損!不玩了 09/28 11:00
telogood: 爛爛的 09/28 11:00
david0312: 補跌了 09/28 11:01
inyo: 這邊是有撐啦 應該還有幾集的時間納美克星球才會爆炸 09/28 11:01
CrazyR: 不要怕 09/28 11:01
Tanronlan: 不要太悲觀 亞股都還紅紅DER 09/28 11:01
a0000000001f: 這邊會怕就買月選OP,多空都很好玩,損傷也很小囉 09/28 11:01
koes2005: 最近好少看到2段跳以上了,3段就太狠了 09/28 11:01
rockon15: 國劇翻紅了 小心 指數要跟著走 09/28 11:02
eric791112: 日KD準備死叉 09/28 11:02
gbman: 大戶狂空,看來今天上不去了 09/28 11:02
Tanronlan: 50進場多單 測試單 09/28 11:02
inyo: 又出來勸買OP了 莊家真佛心 09/28 11:03
epson5566: 下週應該可以換邊發球了 09/28 11:03
rbjen: 尾盤殺第三段意思意思 09/28 11:04
koes2005: otc同步率好低 09/28 11:04
howard172: 可愛 09/28 11:04
Tanronlan: 這邊短多要的上車 09/28 11:05
inyo: 但很容易車禍... 09/28 11:06
Tanronlan: 口數放小 賺賺千元便當錢就好 09/28 11:06
rockon15: 我要去打lol了 這邊給其他人關注 不幫驗證了cc 09/28 11:06
monarch0301: http://i.imgur.com/WUIShVy.jpg 09/28 11:06
Tanronlan: 樓上來傳說阿 老師我目前A 哈哈 09/28 11:06
rockon15: 我看大盤圖 感覺第三個階梯 三段跳要出現了? 09/28 11:07
rockon15: lol 這隻打到鑽五就懶得玩了 第三支帳號了 前面都賣掉 09/28 11:07
gbman: 央行不升息真的有傷到 09/28 11:07
koes2005: 比天龍老師早10分鐘預告的意思嗎 09/28 11:07
hanksoros: 8+9控盤法第四式:老子貨多 09/28 11:07
epson5566: 央行不升 利差就會出現了 09/28 11:07
epson5566: 實在不懂央行在想啥 09/28 11:08
Tanronlan: 短多 1096x那邊可以停利 09/28 11:08
rockon15: 公庫還有房貸的 升息很傷 政策面也不能升 09/28 11:08
Tanronlan: 老師只是隨口說說 關注MON就好 09/28 11:09
rockon15: 選前升這個 繳房貸的會幹幹叫 這是實話 09/28 11:09
epson5566: 現在不升 最後也是要升 只是拖延時間而已 09/28 11:09
inyo: 不升息中小企業就一直倒了 升息再多個房市崩掉怎麼辦 09/28 11:09
epson5566: 反而給個利差出來 造成資金外流 09/28 11:10
rockon15: 選後阿 反正 銀行客人很多會問這些 都要幫忙回答xdd 09/28 11:10
CrazyR: 多單撤 09/28 11:11
epson5566: 看起來似乎回補無力了 第三段不是不可能 09/28 11:11
poop159: 現在 連反彈 都沒有了嗎 XDDDDDD 09/28 11:12
koes2005: 預估量便13xx了,驚 09/28 11:12
godskitchen: 是不是有內線,昨天擴大逆價差=_= 09/28 11:13
lion198: 逆價差的答案 09/28 11:13
rockon15: 高點11073 現在也快百點了 大概90左右 09/28 11:13
epson5566: 不過講真的 台幣現在還沒有反應 不知道什麼何時會發動 09/28 11:14
rockon15: 三段跳的話 早盤買現貨等於虧150點~? 09/28 11:14
monarch0301: 小風小浪 怕個鳥 籌碼買起來 09/28 11:14
pengshaofu: 強空訊號再度降臨 09/28 11:14
koes2005: 台幣之前貶一陣子,最近又慢慢昇 09/28 11:14
rockon15: 別鬧 讓我空單抱好 別給我強空訊.. 09/28 11:15
david0312: 昨天結算日。結算日之後才是真的行情 09/28 11:15
pengshaofu: 多方地位逐漸被反轉了 宜謹慎 步步為營 09/28 11:15
monarch0301: 八大行庫帶你上選舉嘎空行情 09/28 11:15
epson5566: 昨天刻意拉盤結算 給個逆價差合理吧 09/28 11:16
Joxz: 逆價差送分題?答錯的一堆,馬後炮的也一堆QQ 09/28 11:16
gogocai: 翻譯:強多 09/28 11:16
EvilKnight: 來惹! 09/28 11:16
monarch0301: 選舉到了 該爽嘎了 不然哪來的錢造勢? 09/28 11:16
rockon15: ......階梯要出現了 ? 62點 真的 09/28 11:16
inyo: 三段殺@@ 09/28 11:17
Joxz: 三階段真的來惹@@ 09/28 11:17
rockon15: 三段跳!!!!!!!! 好久沒看到了 09/28 11:17
epson5566: 昨天的逆價 個人是覺得不太能判斷行情 09/28 11:17
LordBacon: 爽啊 忙完看到翻黑 09/28 11:17
Sylph: 靠夭...誰能教我停利之術?_(:3」∠)_ 09/28 11:17
iyoiyo123: 黑的不見五指惹qq 09/28 11:17
goldduck: 怎會有天才作多啊 顆顆笑了 09/28 11:17
lookapen: 嘟嘟嚕 說好的誘空呢 09/28 11:17
koes2005: 慘了50多單套牢 09/28 11:18
Tanronlan: 測試單掛了@@ 09/28 11:18
koes2005: 中午吃泡麵了 09/28 11:18
epson5566: 這週做多留倉的 應該都快到成本價了吧 09/28 11:18
goldduck: 相信xx馬上套牢 真口憐 09/28 11:18
Tanronlan: 好慘 測試單被嘎18點 09/28 11:18
rockon15: 這階梯不明顯 才10點而已@@...繼續打lol 別嘎我啊 09/28 11:19
iyoiyo123: 昨日拉高結算真的太無恥,顆顆 09/28 11:19
dennyfire: 哈 看樣子要反轉囉 09/28 11:19
aneres1201: 這個三段沒啥力 09/28 11:19
gbman: 月線不守多頭就沒救了 09/28 11:19
poop159: 空單全出了QQ 可以拉高高 再讓我空一次嗎 09/28 11:20
benson168tw: 莊家壓低買C下週噴噴 09/28 11:20
rockon15: 如果要跳第三段 今天真的會跌百點 大概要40點才有 09/28 11:20
koes2005: 月線還很遠啊,1089x? 09/28 11:20
casoyosac: 三天的漲幅半天就跌掉 好險早上看戲 09/28 11:20
epson5566: 看這波回補的力道吧 09/28 11:20
markhwang: 結帳 結帳 09/28 11:20
david0312: 台股總是慢半拍 09/28 11:21
gbman: 期貨快到了 09/28 11:21
goldduck: 今天只有一個方向無腦空 09/28 11:21
eric791112: 昨天才問CR哥價量背離,KD與前高也背離,今天就這樣惹 09/28 11:21
eric791112: ... 09/28 11:21
epson5566: 不知道昨天拉結算的現貨 今天有消耗完嗎 沒的話就好笑 09/28 11:22
markhwang: 今天公園群組 1030強力放空 現在準備去寒舍愛美集合 09/28 11:23
telogood: 台股韓股弱勢..靠逆價差崩盤,這盤有錶! 09/28 11:23
telogood: 下次這種盤不做了...太屌 09/28 11:24
abcccbbs: 打爆多軍 舒服 09/28 11:24
willy4907: 才回5日線 這盤是想漲上去沒空頭嘎 只有多頭 09/28 11:24
gbman: 今天沒收上950多單退場了 09/28 11:24
UncleW: 921好害怕,全補~ 09/28 11:25
epson5566: 現在只算是打平吧 其實也沒打到多軍多痛 09/28 11:25
rockon15: https://imgur.com/a/FRSbozz 歷史會重演嗎? 黑棒後都是 09/28 11:25
rockon15: 一個五百點招待? 09/28 11:25
monarch0301: http://i.imgur.com/bIJp72A.jpg 09/28 11:25
Tanronlan: 被嘎四點了 好慘 09/28 11:26
SaintsRow: 慘 爽哥生氣了 多軍都別跑 09/28 11:26
Tanronlan: 剛剛被廢物畜生亂了一下 09/28 11:26
iyoiyo123: 有種v起來呀!咦?QQ 09/28 11:27
Tanronlan: 現在重返光榮 09/28 11:27
gbman: 收價差了 09/28 11:27
Running: 這是在洗多單 現在殺給尾盤拉 緩漲急跌符合多投市場特性 09/28 11:27
henry410208: 抄底一波 周末好過了~ 09/28 11:28
epson5566: 我覺得op的莊家真的狂收耶 都沒在怕的 vi都狂壓 09/28 11:28
monarch0301: 砂鍋大的誘空看到沒有 09/28 11:29
monarch0301: 想上船的還不快點入金? 09/28 11:29
rockon15: 剛剛期貨有到10922耶...? 瞬間又拉抬三十點 09/28 11:29
gbman: 摩台法人成本950附近 09/28 11:29
telogood: 系統上方10952 09/28 11:29
telogood: 又是壓力 09/28 11:29
rockon15: 嚇死人 一個大vY 09/28 11:29
telogood: 價差殺到收斂...屌! 09/28 11:29
kevin194059: 好難 完全跟不上高手們QQ 09/28 11:30
monarch0301: 收價差嘎你 IP 09/28 11:30
Running: 昨天漲太快 燃料不夠 今天誘空單進來 下週才有燃料大漲 09/28 11:30
rockon15: 做短的 空在 那個v的 應該會平掉了 真慘@@ 09/28 11:30
willy4907: 誘空盤 10980在等妳 09/28 11:31
Tanronlan: 靠杯今天不會收955吧! 09/28 11:32
eeaw: 收不太上去的fu 09/28 11:33
UncleW: 76再來看要不要停利~ 09/28 11:33
rockon15: 現貨10955的話...我空單就留倉cc 09/28 11:34
poop159: 對照昨天GG尾盤狂買.....今天整個掉漆QQ 09/28 11:34
epson5566: 短線看起來還是多方在控盤說 人氣還沒潰敗 09/28 11:35
epson5566: 感覺還要再一根才會整個逆轉 09/28 11:36
rockon15: 被動元件回神了 <<<<股票版慶賀中 09/28 11:37
Tanronlan: ROCK 我是說期貨拉哈哈 09/28 11:37
Tanronlan: 目前沒有續殺的表現 空軍不用太爽 09/28 11:38
rockon15: 找停利點中 早上空五口而已 09/28 11:39
UncleW: 砍GG好像很痛的感覺 09/28 11:39
CLinna: 天龍老師比一堆訂閱老師還神~~ 09/28 11:40
hamel: 好。殺不動了 09/28 11:40
Tanronlan: 這邊短多方向不變 09/28 11:40
iyoiyo123: 要下山砍gg最快QQ 09/28 11:40
monarch0301: 沒GG的人不懂砍GG的痛 09/28 11:40
hamel: 外資還在買,應該不用怕 09/28 11:40
Tanronlan: GG夾起來讓你砍不到 09/28 11:40
CrazyR: 這邊多 09/28 11:41
epson5566: 好寧靜 09/28 11:41
eric791112: 今天901沒破也不用多悲觀啊 09/28 11:41
rockon15: 環球晶 被動 那些都開拉中 <<< 09/28 11:41
Tanronlan: 安啦!!少年ㄟ 09/28 11:42
zzelida: we have higher mean-reversion ingredient 09/28 11:42
dennyfire: 還是有機會的 多軍勇敢一點 09/28 11:43
a0000000001f: 可樂平推了! 09/28 11:43
Tanronlan: 今天有賺錢的不要留倉 好好度假吧!! 09/28 11:43
Tanronlan: 今天糕點出來了 但是震盪不知道會有幾天 09/28 11:43
epson5566: 時間如果拖太久 對短多也會不太有利 09/28 11:43
howard172: 下午請假!放假了! 09/28 11:45
Tanronlan: 這邊抽差就是等尾盤 回補 然後大家出單獲利 放假 09/28 11:45
hamel: 900不會破 09/28 11:45
hamel: 921應該低點 09/28 11:45
dennyfire: 172這麼好 可以好好休息 09/28 11:46
kevin194059: 想做多 可是沒有勇氣…… 09/28 11:46
henry5132: 垃圾盤QQ 09/28 11:46
howard172: 年底假趕快用一用 09/28 11:46
rockon15: 死魚中 多空都沒把握 <<< 09/28 11:46
howard172: 祝大家大賺!下班了 09/28 11:47
epson5566: VI應該還會再調整一下吧 09/28 11:47
adoniskk: 下好離手,看表演 09/28 11:50
rockon15: 是要翻轉了嗎? 09/28 11:51
hamel: 950守住了 09/28 11:54
eric791112: 2018大箱型年?能玩多久 09/28 11:56
kevin5: QQ 09/28 11:57
epson5566: 換邊囉 09/28 11:58
rockon15: 哪一邊 求解 20點 09/28 12:00
epson5566: 空方這個時機點攻擊比較有利 09/28 12:01
hsing1012: 多單停利太慢少賺好多QQ,看來還是要走老路下山了 09/28 12:02
flyroy: 開個會回來,就被殺爆了,慘烈 09/28 12:03
iyoiyo123: 早上那精美的仰角,之後的風景不忍直視QQ 09/28 12:03
rockon15: 月選11的 剛才那個深柢 10911沒停利 的確少賺30點 qq 09/28 12:03
hsing1012: 這邊國際盤還是蠻強的,佈空小心震盪 09/28 12:04
epson5566: 現在這邊蠻糾結 看能不能分勝負 09/28 12:05
rockon15: 這位置卡了一小時了吧?11點卡到現在 根本沒動 09/28 12:06
epson5566: 在消耗早上那兩根吧 09/28 12:06
a0000000001f: 感覺早盤追多的想賺過前高100點,結果被大戶陰了! 09/28 12:11
rockon15: 終於開始動了 又跳一根 09/28 12:11
ethan0419: 笑死人XD 09/28 12:12
rockon15: 不知道能不能到前低 10910 沒有的話就收手了 09/28 12:12
epson5566: 看能不能慢慢逆轉多方控盤吧 看這20分鐘的程度了 09/28 12:12
epson5566: 程度不高 基本上還是頗難攻擊 09/28 12:13
realkoduck: QQ 09/28 12:16
a0000000001f: 感覺殺尾破底收掉今天失望的籌碼是比較可能的走勢 09/28 12:17
rockon15: 高低已經差百點了 現貨 09/28 12:18
menpoor1234: 看來我的奈米小台可以賺200點了 09/28 12:19
rockon15: 一口200點! 09/28 12:20
epson5566: 這邊不殺 也沒啥時間可以殺了 09/28 12:21
kevin5: QQ 09/28 12:21
justin81828: 尾盤期貨拉起來強收價差我來寫劇本惹 09/28 12:22
rockon15: 台gg跌五點 可是他拉其他權值 qq 很浪費時間 09/28 12:22
manpower1216: 早上多單爽完沒出 只能吃損轉空 尾盤還要再殺 09/28 12:24
pttcd: QQ 09/28 12:24
dannise: 早上還在送分題 09/28 12:25
goldduck: 看到傻空轉多不畢業也難 09/28 12:25
dannise: 吃損轉多,等下又要吃損了 09/28 12:26
justin81828: 不要欺負多多 09/28 12:27
epson5566: 這邊好煩 好糾結 09/28 12:28
rockon15: 還沒恐慌狀態阿 早上那個 10911沒到 我還是吃虧qq 09/28 12:28
rockon15: 早上是怎樣才能打到那個深v阿 一次跳下去誘上來 09/28 12:29
a0000000001f: 突然想起昨天股板有人喊今天台積電衝270,結果崩歪 09/28 12:30
gbman: gg有要回檔的感覺XD 09/28 12:31
manpower1216: Ogc也快撐不住了 09/28 12:32
epson5566: 突然覺得找不到可以參考的東西了 這邊 09/28 12:32
a0000000001f: 只是台積電現貨出的量有點少,這大盤還很有戲啊! 09/28 12:33
rockon15: 真的假的 你不是說 要攻擊了@@? 09/28 12:33
rockon15: 空單我是不知道下禮拜 會不會開個漲百點的盤 qq 09/28 12:33
epson5566: 因為我參考的指標全糾結了 哈哈 道瓊有在動嗎 09/28 12:34
rockon15: 小道沒有 就是收斂而已 09/28 12:35
diiiib: QQ 09/28 12:36
kung20030625: QQ 豪困難 09/28 12:36
justin81828: 請給多多洪慌之力 09/28 12:37
epson5566: op莊家進場 09/28 12:37
kung20030625: 9月份賠錢 人森 09/28 12:40
justin81828: 拉到平盤讓多多做夢一下 09/28 12:40
epson5566: 又多方在玩了 一點再來看 09/28 12:41
rockon15: 尾盤應該會拉抬吧 哀 不能一次殺滿 09/28 12:41
pttcd: 黑手要使出洪荒之力收線了嗎 QQ 09/28 12:42
pttcd: 無腦多進場 等待拉抬 QQ 09/28 12:42
epson5566: 還沒分出勝負吧 其實可以等等看 09/28 12:42
a0000000001f: 大盤週K級的均線愈來愈靠近,大戶壓不破930可能 09/28 12:43
hccj0914: 拉回是買點 接刀吧! 09/28 12:43
pttcd: 吃豆腐嚕!!! 09/28 12:44
rockon15: 剛10940 平倉走人 小賺5萬多 收盤前在看了 09/28 12:44
kung20030625: 回平盤讓小弟跑一些好嗎>< 09/28 12:44
rockon15: 這盤真的很洗 09/28 12:44
a0000000001f: 會被超大戶婊喔!畢竟散戶的肉太少,大戶殺大戶肉才 09/28 12:44
a0000000001f: 多吧! 09/28 12:45
Tanronlan: 這邊可以出了 停利 09/28 12:45
Tanronlan: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 哈哈 09/28 12:45
pttcd: 掛好平盤 出場 QQ 09/28 12:45
menpoor1234: 猛喔,狂嘎 09/28 12:45
Tanronlan: 1096x 剛剛說過了 不跑腳會麻 09/28 12:46
rockon15: https://imgur.com/a/SgeWk8L 讓大家笑一下 09/28 12:46
rockon15: 富邦超貴手續費 一直懶得換券商 超級貴的 09/28 12:46
epson5566: 蠻貴的 09/28 12:46
rockon15: 我沒去談 券商 跟 期貨商 都裝死 zz 09/28 12:46
rockon15: 只有營業員要離職的時候 會主動跟我談 之前都裝死 很g8 09/28 12:47
Tanronlan: 真的好貴 我都覺得我的貴了 09/28 12:47
menpoor1234: 你那麼會賺,手續費給雯晴也是應該的 09/28 12:47
epson5566: 抽水抽很爽 09/28 12:47
AHsuanHsuan: 935接到 09/28 12:48
justin81828: 來惹嗎平盤的洪荒豬力 09/28 12:48
Tanronlan: 雯晴賺那ㄇ多手續費 應該可滾床一下吧 09/28 12:48
gbman: 反攻了 09/28 12:49
eric791112: 老師,阪田戰法阿國:週一變盤 09/28 12:50
Tanronlan: 這邊不要再下單了 賭那個輸贏幹嘛 09/28 12:50
rockon15: 如果這波直接下去10500 就好笑了 qq 09/28 12:50
epson5566: 恩啊 這邊都無關勝負了 09/28 12:50
rockon15: 吃飯 看電視了 不凹輸贏 收盤或是等夜盤了 09/28 12:50
gaoyu5247: 本來就要10500啊 09/28 12:51
Tanronlan: 禮拜一跟著老師當沖不是很爽嗎 ㄏ哈 09/28 12:51
rockon15: 主要是...買的位置啦 09/28 12:51
hamel: 10500不可能 09/28 12:51
rockon15: 我微星期 空在100 可是時間抓錯 20口 09/28 12:52
rockon15: 不然現在帳面獲利應該80萬了 位置很難抓 09/28 12:52
gbman: 殺下去,外資套住會有一波往上也是 09/28 12:52
epson5566: 不過看一看到現在 還是多軍的人氣旺一點 09/28 12:52
epson5566: 空軍都愛下不下的 只有大戶在玩 09/28 12:53
rockon15: 周末大家輕鬆點吧 不想有壓力就出單休息吧 qq 09/28 12:53
pttcd: 快拉快拉 今天收 周 月 季線 QQ 09/28 12:53
rockon15: 尾盤拉紅也不是不可能 台指今天也是自己走自己路 xd 09/28 12:53
pttcd: 收低就難看了 QQ 09/28 12:53
hamel: 外資連續加碼,還是偏多吧 09/28 12:55
Destery: @rockon大 富邦是多貴? 09/28 12:55
hamel: 殺下去10500,外資會損失幾十億欸 09/28 12:56
rockon15: https://imgur.com/a/SgeWk8L 這樣吧 應該是一班的四倍 09/28 12:56
Destery: 你這是券商開的吧....orz 09/28 12:56
Destery: 為何不除戶重開? 09/28 12:57
pttcd: 今天就修正而已 空軍大概也只能爽一天 QQ 09/28 12:57
rockon15: 小台60 稅 22 大台150 稅 87 都是單邊一次 09/28 12:57
justin81828: 爽啦洪荒豬力往上拉 09/28 12:59
Running: 魯拉拉魯拉拉魯拉魯拉勒 魯拉魯拉勒 洗乾淨點下週好辦事 09/28 12:59
Destery: 11050 以上要小心惹 09/28 13:00
Destery: 現在講好像太遠orz 09/28 13:00
ethan0419: 逃命波結束了嗎? 09/28 13:00
rockon15: 真的突破你們還敢空嗎 波段那種 ? 11100 11200 xdd 09/28 13:01
rockon15: 尾盤還有40分左右 有本事拉紅嗎 09/28 13:01
epson5566: 現在換短空方在發球吧 09/28 13:02
Tanronlan: 還在發球喔 大家不是都離開球場了 09/28 13:03
hamel: 逃命波? 09/28 13:04
epson5566: 我就以我自己設的指標在看而已 剛剛op買家有近一點場 09/28 13:04
keeper5566: 7-9月 -440K 09/28 13:13
Tanronlan: 推 Tanronlan: 靠杯今天不會收955吧! 09/28 11:32 09/28 13:16
rockon15: https://imgur.com/a/DjuRXso股票貢獻太多給政府 09/28 13:17
Tanronlan: 尾盤拉高一點阿!!挖鼻孔佈單 09/28 13:18
inyo: 10月要大逃殺了嗎 09/28 13:20
Tanronlan: 不知道 我只覺得很扯收55 好賽 09/28 13:21
epson5566: 等等應該會有波動 09/28 13:22
rockon15: 你可以參加 券商辦的 猜點數xdd 第一名有獎品 09/28 13:22
rockon15: 之前有一段時間 每天猜收盤 09/28 13:22
Tanronlan: 偷掛一下留倉 不知道會不會吃到 09/28 13:23
john668: 10月該來個500點波段了吧!! 09/28 13:25
manpower1216: 大盤力守5日線 09/28 13:25
iamsmallsix: 這掛單是??? 09/28 13:25
Tanronlan: 台GG搓萬張@@ 09/28 13:26
gbman: 收價差了 09/28 13:26
epson5566: 這個單 要小心是假的 09/28 13:26
Tanronlan: 這樣也可以洗 泰姬掰了 09/28 13:26
UncleW: 先停利了~ 09/28 13:27
Tanronlan: 挖操無緣無故就掛到 09/28 13:27
john668: 大戶逃難吧 假拉布局空單 09/28 13:27
rockon15: tanron掛多喔? 尾盤大亂搓耶 09/28 13:28
Tanronlan: 掛空阿 哈哈掛多 下禮拜可能要上新聞跳樓 09/28 13:29
Tanronlan: 只是掛的不夠深 搓好高 機掰 09/28 13:29
rockon15: gg尾盤 一萬張 還真的成交耶 @@... 09/28 13:30
Tanronlan: 台GG精美的尾盤 09/28 13:30
rockon15: 一堆搓高高 09/28 13:30
jaronlin: 收多少呢? 09/28 13:30
rockon15: 我看股票的部分 很多尾盤翻紅了 09/28 13:31
inyo: 死不放手又拉尾XD 09/28 13:31
gbman: 跳樓XD 09/28 13:32
ZhouGongJin: GG是挖到石油嗎? 09/28 13:32
rockon15: 收盤前思考一下 看要不要在空 還有12分qq 09/28 13:33
Tanronlan: GG收價差啊 幹我怎麼沒想到 09/28 13:33
rockon15: 如果下禮拜才補漲的話 那真的洗 09/28 13:33
epson5566: 感覺比較在像甩掉1:10~1:20佈空單 09/28 13:33
Tanronlan: 指數跳萬一 哈哈 09/28 13:33
gbman: 現貨強渡關山 09/28 13:33
adoniskk: 大戶表演的真精彩 09/28 13:34
Tanronlan: 看起來今天只有跌十幾點 魚魚魚魚 09/28 13:34
howard172: 雙賣CP又贏了 09/28 13:35
gbman: 五日線都沒破,崩盤? 09/28 13:35
Tanronlan: 只玩GG 好好玩 09/28 13:37
ZhouGongJin: 好唬爛…… 09/28 13:38
gbman: 這邊也空不下去,價差太大 09/28 13:39
epson5566: 再次背離 真的是有夠賭爛 遲早遇到鬼 09/28 13:40
Tanronlan: 美股今天也不會好過 09/28 13:42
kogito: 三小價差 09/28 13:42
xdalbert: 空下去盤後爽出 09/28 13:42
eeaw: 往下收@@ 09/28 13:42
Tanronlan: 推 Tanronlan: 靠杯今天不會收955吧! 09/28 11:32 09/28 13:43
koop: 天龍大今天喊的價位真的有準到!! 09/28 13:43
rockon15: 恭喜你 要拿獎品了! 09/28 13:43
rockon15: 最後一分鐘 要留倉的趕快 09/28 13:44
justin81828: 價差又50點 09/28 13:44
Tanronlan: 獎品在哪 我去領 09/28 13:44
rockon15: 券商 最近有那個 猜點數比賽的話xdd 09/28 13:44
rockon15: 幹 真的10955 中了! 09/28 13:45
rockon15: 神準 一點不差 09/28 13:45
Tanronlan: 幹 PTT沒有猜獎送P幣喔 09/28 13:45
CLinna: 天龍老師 精準點位 黑手轉世 太神拉 09/28 13:45
mayday79715: 被婊到懷疑人生了... 09/28 13:45
koop: 今天太神啦!! 09/28 13:45
Tanronlan: 你們下班拉 我繼續上班 09/28 13:46
eric791112: 早說黑手操盤手在這惹 09/28 13:48
eric791112: 10955一點不差=、=最後幾十秒還10956硬是殺光 09/28 13:49
MouJin: 反空 09/28 13:50
Jetrel: 九月又賠錢了QQ 09/28 13:51
ethan0419: 果然今天出貨很容易 09/28 13:54
Running: 空軍又被耍了 09/28 13:56
leolarrel: 哀,誤會一場 09/28 13:57
q169: 外資又被修理,昨天買多今天又倒光光 09/28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