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xwsdaas: 這風格很像k開頭某位 09/29 21:19
推 mecca: 講了一大堆沒說到方法 還是我漏看了?? 09/29 21:30
推 Jetrel: 交易成本1點,可能不太夠 09/29 21:31
推 suhong: 有講跟沒講一樣?話說樓上成本1點差不多啊 09/29 21:31
→ Jetrel: 可能會有滑價或快市的情形出現 09/29 21:32
推 lovewenhui: 想知道方法嗎? 請先加入會員or訂閱 09/29 21:33
→ orange543: 我沒有要招會員 09/29 21:34
→ orange543: 我跟你很熟嗎? 為什麼要把我辛苦研究的東西免費告訴你 09/29 21:35
→ orange543: ? 09/29 21:35
→ orange543: 我只是說 我能做到的 也許你也能做到 甚至做得更好 09/29 21:36
→ orange543: 我希望是一個相互勉勵的概念 09/29 21:37
推 Jetrel: 或說怎不考慮往前回測? 09/29 21:38
→ Jetrel: *話說 09/29 21:38
→ orange543: 券商免費軟體能看到的資料有限,越詳細的資料,日數越 09/29 21:40
→ orange543: 短。 09/29 21:40
→ orange543: 回測有困難 09/29 21:40
推 john668: 老實講回測要有這種曲線的策略可生出百隻 09/29 21:45
→ john668: 但後續能不能一樣賺 甚至一樣的斜率 都很難 09/29 21:46
→ john668: 不過有個可依靠的策略總比沒有好 至少有個開始 09/29 21:47
→ john668: 很多策略都是只有一段時間有用 一段時間都賠 撐得住嗎 09/29 21:48
推 kain777: 樓上說的沒錯(淚 09/29 21:51
推 gn00295120: 成本1點以外再加上滑價1點會好一點 09/29 22:21
推 lovewenhui: 抱歉不要誤會,我沒說你要招會員,而且我跟你也不熟XD 09/29 22:22
→ lovewenhui: 你研究的東西也不用給我,我應該也沒興趣XD 09/29 22:22
→ gn00295120: 所以平均單次只賺10-15點左右,這是一般60k順勢策略就 09/29 22:22
→ gn00295120: 可以達到的績效 09/29 22:22
→ gn00295120: 有興趣可以一起討論 09/29 22:23
→ gn00295120: 如果你有日盛可以用日盛軟體回測,可以回測5000根k棒 09/29 22:24
推 LoserBro: 推一個策略 但是改用程式交易次數跟成本會大增吧 09/29 22:30
→ david0312: 這策略勝率比鴨鴨還低 還是虛擬單失敗 09/29 22:31
→ isaacwu974: 先累積實單利潤再說,空氣單在勉勵人家找到聖杯,好像 09/29 22:36
→ isaacwu974: 你可以當師傅了XD,模擬績效也很平庸,時間還這麼短。 09/29 22:38
推 lantimes: 真實下單時 如果是人工 要考慮到人的情緒 是否真能照做 09/29 22:59
推 SourireMask: 你成本計算是進&出只有1點嗎? 09/29 22:59
推 gn00295120: 通常回測久了會發現 只有嚴格執行停損利才會賺錢 但是 09/29 23:34
→ gn00295120: 停損利又容易過度最佳化 09/29 23:34
→ padye: 讚 留言 分享 09/29 23:41
推 aikotoba: 直接下場拉 09/30 00:00
→ famas2200: 所以我到底看了什麼? 09/30 01:34
噓 asd5asd5asd: 整篇沒提到策略阿,換我一分鐘 09/30 01:43
推 go1717: 你在第31次是哪天?怎麼獲利會爆衝 09/30 08:33
噓 mecca: 沒人要跟你熟或免費拿你東西 是你標題說"這個策略" 09/30 08:52
推 neal6414: 成本一點太不符合實際操作。績效只有四月,取樣太少。以 09/30 09:36
→ neal6414: 上我也是 爛的。。。 09/30 09:36
→ Running: 要大家幫你看一看 通篇直講績效 卻沒提交易的依據是什麼 09/30 09:48
→ Running: 那是要看什麼? 09/30 09:49
→ redbeanbread: 連原本的id都捨棄了 09/30 09:55
推 striker: 單一策略,單一商品,單一市場,沒有多口進出...都會遇到 09/30 10:09
→ striker: 差不多的問題,祝一切順利! 記得手續費滑價等成本要設夠 09/30 10:10
推 icerainny: 實戰時會滑價和快市問題,停利跟停損會不一樣。 09/30 10:44
推 bighorse0: 羨慕噓 09/30 11:22
推 ariadne: 進出成本設5T再跑一次看看 會比較貼近現實一點 09/30 11:27
→ supermanx: 交易成本設3點,滑價設5點,回測時間從2008開始,不然 09/30 11:32
→ supermanx: 都是自己在舒服而已,以上 09/30 11:32
→ paimin: 要開訂閱收會員了嗎 09/30 12:51
推 GSWA: 太棒了,快點把錢投入市場吧!你有機會是萬中選一的奇才 09/30 12:51
→ prmax0111: 至少回測到2008前吧 我都從2001開始 4個月不知能幹嘛 09/30 13:16
→ LYCapital: 求開課!求訂閱!求代操!求入群! 09/30 13:25
推 wwf1310: 未看先猜 實單一定GG 09/30 14:40
推 sesee: 老屁股還會因為四個月喜孜孜... 慘 09/30 14:44
噓 idontknowhim: 重點?? 09/30 14:52
→ dodo222kimo: jomin R jiao y da shi 09/30 15:25
噓 chobono: 聖杯就是開課 會員 入群 訂閱 09/30 18:14
→ akila630: 沒重點,沒有討論的意義 09/30 18:31
推 SaintsRow: 聖杯是 按讚 訂閱 加分享 10/01 06:42
推 jenhaoliao: 回測四個月? 這沒太多意義。滑價設一點太少了。 10/01 08:00
推 appleball200: 好像蠻厲害的 10/01 08:21
噓 ForeverT: 本篇重點在????給版友意見還是徵求版友意見都沒有 10/01 12:11
噓 ForeverT: 沒有人想知道你是誰的拉 自以為 10/01 12:15
推 cobrasgo: 就釣魚啊…等有緣人寄站內信問 10/01 14:51
推 sma1033: 樓上蛇哥專業 10/01 15:16
→ ProTrader: 不用這麼黑暗吧 也有些許可能真的就是單純分享 10/01 15:52
→ dennyfire: 也許是單純分享阿 人家努力難得找到了好方法 10/01 17:05
噓 stare7500: 空氣單又沒寫什麼策略也沒回測這篇是廢文無誤 10/01 18:04
推 summerleaves: 不去預測漲跌是對的 本質其實就是猜而已 10/01 20:46
噓 waldo870: 看了什麼?啥策略?至少講個標題吧 10/01 23:49
噓 petter1018: 沒寫策略,就一張圖來問如何,現在隨便畫張圖就能問 10/02 03:08
→ petter1018: ,大家還真好心,回應他 10/02 03:08
推 kidd232: 是上來公告新ID收會員? 10/02 13:43
噓 eeee5566: 完全沒意義 XDDDD 10/02 14:56
噓 eeee5566: 重頭到尾就看到勝率62.5% 然後獲利498點 然後呢 10/02 15:20
→ eeee5566: 要大家說什麼 上面有聖杯的教學了XD 10/02 15:20
噓 bebeboss: 要大家看看哪裡沒注意到,結果還推文說人家在覬覦他的聖 10/02 22:55
→ bebeboss: 杯...你還好嗎? 10/02 22:55
噓 YAYA6655: 10/03 00:17
推 osctor: 求AB 10/03 13:52
噓 KOK19841103: 10/16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