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天氣轉涼了~大家早晚多添件衣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50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8435658.A.B07.html
joeyoungpan: 早安 10/02 07:20
dg4060: 早安,公園晚上好冷 10/02 07:37
QQOO000QQOOO: 期神們早安 10/02 07:45
howard172: 早 10/02 07:48
astrokid: 早安 10/02 07:55
s444446: 秋天的公園好冷 10/02 07:57
kung20030625: 早安 10/02 08:00
pengshaofu: 早安,今天訊號呈現中性,待量能補足台股有望挑戰前波 10/02 08:07
pengshaofu: 高點 10/02 08:07
jokeshiang: 謝謝訊號哥開示 10/02 08:13
manpower1216: 多單該減碼了 10/02 08:20
david0312: 多單該減碼了 10/02 08:23
wintxa: - - 乎多乎空的 10/02 08:26
axwsdaas: 感謝開示 10/02 08:31
realkoduck: 早安~公園好冷 10/02 08:31
inyo: 繼續死魚 10/02 08:42
Running: 早安 又是死魚的一天 今天你死魚了嗎 10/02 08:47
poop159: 詭異的盤.....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的QQ 10/02 08:47
axwsdaas: 見證神a訊號 10/02 08:47
axwsdaas: 快跪拜 10/02 08:48
dannise: 雜訊哥超神 10/02 08:48
hsing1012: 訊號哥這次判多軍死刑 10/02 08:48
rockon15: 盤後買的已經送上斷頭台 10/02 08:49
LordBacon: 昨天最後一碼空單惹 拜託殺一下 10/02 08:49
hsing1012: 昨天美股也是很神,先說強空,美股大漲開局,後面改說 10/02 08:50
hsing1012: 轉多,美股拉回收盤 10/02 08:50
mayday79715: 天冷 還有人玩嗎 10/02 08:52
monarch0301: 買棉被 沒錢玩了 10/02 08:56
rbjen: 來個三段殺 !? 10/02 08:57
rockon15: 日韓紅色的 早盤引誘嗎 10/02 08:58
epson5566: 如果掉在昨天均價以下 短線局勢偏空喔 10998 10/02 08:59
Running: 今天劇本:盤前誘空 開盤後急拉翻紅 盤中回平盤 收盤小跌 10/02 08:59
Running: 死魚多空雙殺 10/02 09:00
rockon15: 這逆價差到底是怎樣 差到60點 10/02 09:01
inyo: 現貨一樣沒人要玩@@ 10/02 09:02
epson5566: 今天期待量能放大 10/02 09:04
eric791112: 現貨這量,超大逆價差不意外啊 10/02 09:04
little8love: 政府無恥雙賣喔... 10/02 09:05
chesta: 也太快 10/02 09:05
wintxa: 打到某人的停損 10/02 09:05
gbman: 沒量回檔修正打底 10/02 09:05
bighorse0: 跳水! 10/02 09:06
Joxz: 花生省魔術? 10/02 09:06
howard172: 上次這個訊號出來跌了250點 10/02 09:06
inyo: 快逃阿!!! 10/02 09:06
rockon15: 耶黑 開盤直接棒康三口 10/02 09:06
rockon15: 帳面獲利只有一萬五 要加空嗎 猶豫好久 cc 10/02 09:07
epson5566: 支撐落在 10940 10/02 09:07
rockon15: -42了 笑死 要大逃殺 10/02 09:07
epson5566: 看有沒有能破上週的成本價 10940 10/02 09:08
astrokid: 殺爆啦 10/02 09:08
rockon15: -50好快 10/02 09:08
eric791112: 我也覺得沒量下去盤比較好欸 10/02 09:08
manpower1216: 今天殺的有點快 再急什麼 10/02 09:08
rockon15: 今天是怎樣 昨天半夜 一片看好 破新高@@... 10/02 09:08
gbman: 92x有機會看到 10/02 09:08
max5209: 繼續跑箱型XD 10/02 09:08
mayday79715: 稱這麼多天終於跌了 ...但空單已補 只剩悔恨 10/02 09:08
rockon15: 台積電也-2.5~3 是要直接? 10/02 09:09
rockon15: ...好像沒要煞車耶 要百點招待? 10/02 09:10
gbman: 大逃殺了 10/02 09:10
bighorse0: 這個跌的樣子好像有事情發生 10/02 09:10
LordBacon: 舒服 10/02 09:10
epson5566: 觀察一下期貨有沒有放量囉 沒放量不要過度追空 10/02 09:10
dreaner: 夜盤買的葡萄變好大顆 10/02 09:11
UncleW: 人踩人,雜牌空軍又再度勝利~ 10/02 09:11
dreaner: 設回950停利 10/02 09:11
a0000000001f: 主力一副要找SP莊家提款的樣子,彈都不彈啊! 10/02 09:11
gbman: 殺到月線應該會彈 10/02 09:11
arenda: 空軍大獲全勝 10/02 09:12
rockon15: 恐慌 開始了 看哪時候補 撈個反彈 10/02 09:12
max5209: 剎車壞了XD 10/02 09:12
rockon15: 開盤空一口 至少賺一萬 cc 10/02 09:12
muscul: QQ 10/02 09:13
rockon15: 感覺會先破百點 才有人搶反彈...這速度 15分直線跳水? 10/02 09:13
howard172: 當你等止跌就不會止跌,當你追空就會反彈 10/02 09:13
astrokid: 好兇,sp全跑了 10/02 09:13
howard172: 當你搶反彈就會摜破底部 10/02 09:14
rockon15: 恐慌結束 仙平~~~~等第二段 10/02 09:14
howard172: 嗚呼哀哉 10/02 09:14
epson5566: 短線這樣跌 多方壓力非常大 10/02 09:14
wintxa: 今天考怕喔 完全沒要停的意思 10/02 09:14
rockon15: 開盤空太少 一口10分鐘一萬 賺三萬 10/02 09:14
gbman: 大戶做多散戶做空,不要亂接 10/02 09:14
skypole: 終於!!我的空單嗚嗚 10/02 09:14
epson5566: 有機會多踩多 10/02 09:15
rockon15: xdd 我怎覺得 是要直接開三段的車 10/02 09:15
gbman: 大戶散戶打錯XD 10/02 09:16
ChenKai: 好恐怖 10/02 09:16
iyoiyo123: 唉唷又出現斷崖了 10/02 09:17
howard172: 政府倒給民眾,優秀! 10/02 09:17
rockon15: 聽說日本從+0.8% 變成塊翻黑了? 今天有大事? 10/02 09:18
rockon15: 這樣 要直接加空了 10/02 09:18
eric791112: 高檔沒量,今天量放大出貨XDDD 10/02 09:18
ethan0419: 拉高再倒 出爽爽 10/02 09:18
dreaner: 11100p @143全出了 10/02 09:18
max5209: 該不會川董又再推特講話了吧 10/02 09:19
rockon15: 也真奇怪 日本跳水很快 韓國同時間翻黑0.4% 10/02 09:20
rockon15: 同一批人在做? 10/02 09:20
keeper5566: 進多單 被殺 10/02 09:20
rockon15: 本來想下周選的 怕被表 算了 10/02 09:21
wintxa: 外資吧 又倒了 10/02 09:21
epson5566: 期貨的量還不夠多 看要上下震盪洗量 還是一根下殺取量 10/02 09:21
gbman: 沒量會上下洗,追空追多不宜 10/02 09:22
rockon15: 開盤空期貨 補在 10930 先觀望一下 .. 10/02 09:23
markhwang: 公園群組 破11000追空 大獲全勝 10/02 09:23
rockon15: 這邊打不下去 也沒人要拉高~~~等破10920再來追空 10/02 09:23
epson5566: 今天一定會有量跑出來 要觀察那個量位置在哪 10/02 09:25
rockon15: epson 你說觀察有沒有破10940 現在破了@@ 你看法是? 10/02 09:26
poop159: 空單有爽 先出了 以免等等被價差玩弄QQ 10/02 09:26
rockon15: 應該還是偏空方吧 10/02 09:26
epson5566: 我現在覺得偏空 跌破10940代表上週的都白做了 10/02 09:27
ethan0419: 要收割了吧? 10/02 09:27
rockon15: 了解 3q 不過現在繼續盤了 10/02 09:27
epson5566: 現在在等留倉的 硬要持貨 還是把量吐出來 10/02 09:28
rockon15: 股票方向 權值都跌 都跑去被動 tesla 工具機 10/02 09:28
gbman: 這裡沒守住會變小m頭,回測大紅棒低點 10/02 09:32
howard172: 韭菜是一種割了又會漲回來的東西 10/02 09:32
rockon15: 好像要開始再殺了 期貨又領跌 10/02 09:33
rockon15: 要碰920了 10/02 09:33
UncleW: 先休息一下~ 10/02 09:35
gbman: 做多不急,回大紅棒低點再進 10/02 09:35
menpoor1234: 大紅棒低點指的是840? 10/02 09:36
rockon15: 10850嗎 大紅棒低? 10/02 09:36
gbman: 現貨殺到850差不多多頭最後防線 10/02 09:37
arenda: 今天也太舒服惹 10/02 09:37
epson5566: 現在圖形是真的很空 但看空單再回補的過程 會不會破壞 10/02 09:38
rockon15: 現在有點煎熬 xdd 真的會放手跌100點以上嗎? 要拉不拉的 10/02 09:38
howard172: 大紅棒?請問是期指週線7999上來的那根大紅棒嗎? 10/02 09:38
howard172: 感謝! 10/02 09:38
kuluya997: 撐住了 今天又沒大媽 是能殺到哪去 10/02 09:39
gbman: 要拉也不是今天,晚上美股搞不好開殺 10/02 09:40
chesta: 百點任務完成 10/02 09:41
dkforever: 訊號哥謝謝你 10/02 09:42
rockon15: 雜訊真的很...多 10/02 09:42
max5209: 真的準XD 10/02 09:42
telogood: 恆生沒跌-500 ,就不叫下跌了! 10/02 09:43
telogood: 這種激情!恆生-500, 非常有機會~~ 10/02 09:43
rockon15: 表指還沒發威 開場就這麼演 等等怎辦 10/02 09:44
epson5566: 再來一點量拜託 10/02 09:44
telogood: 恆生差25點,將來-500 10/02 09:45
telogood: 看了真熱血沸騰阿 10/02 09:45
epson5566: 水啦 10/02 09:46
rockon15: 逆價差快60點 越來越誇張 從30到40到60 10/02 09:46
telogood: 達陣了-503 10/02 09:46
telogood: 這場空軍去恆生大賺 10/02 09:47
epson5566: 空方心情比較穩了 看空了 10/02 09:47
howard172: 問你自己:真的要追空嗎? 10/02 09:47
telogood: 恆生跳水欲罷不能,目前-534...強逼! 10/02 09:47
rockon15: 二段跳了 10/02 09:47
telogood: -544 要反彈50點喔 10/02 09:48
eric791112: 散戶這波沒什麼上當啊 10/02 09:48
gbman: 擋不住了,大逃殺 10/02 09:48
inyo: 比928那根黑棒棒還粗 10/02 09:48
inyo: 比928那根黑棒棒還長 10/02 09:48
wintxa: 簡單說就是該套的被套 沒錢的沒錢 賠光的賠光 =沒什麼人玩 10/02 09:49
telogood: 彈的真快 10/02 09:49
oeibei: p大佛心 10/02 09:49
hccj0914: 救命阿 10/02 09:49
eric791112: 外資買內資倒,散戶旁邊看,鯊魚互咬 10/02 09:50
rockon15: 聽說季線是10900 今天會一次招待完畢嗎 10/02 09:50
markhwang: 今天薛爆 傻空下午 寒舍艾美集合 10/02 09:50
wintxa: 11000點 弄到一堆人沒錢 真的強 10/02 09:50
markhwang: 1050P 均47.X C C 10/02 09:51
gbman: 殺到月線了 10/02 09:51
Skydier: 訊號哥朝聖 10/02 09:51
telogood: 台指衝阿! 10/02 09:51
telogood: 上905 10/02 09:51
rockon15: 周選 10900薛報了 還真的有人買這東西 快到期的 10/02 09:51
telogood: 剛才恆生殺到-544,台指也落到相對低 10/02 09:51
kuluya997: 撐住啊...到底在殺什麼 10/02 09:52
Csir: 哇靠破900了 10/02 09:53
telogood: 恆生大反彈100點 10/02 09:54
telogood: 真強 10/02 09:54
ZhouGongJin: 跌了百點,只撈到400吃便當QQ 10/02 09:54
rockon15: 真怪 富邦是延遲報價嗎 我這看恆生才 -298 10/02 09:54
rockon15: 400點吃便當 真奢侈 10/02 09:55
telogood: 買在低點,結果停利50...靠@@|| 10/02 09:55
gbman: +~這次有準XD 10/02 09:55
keeper5566: 我要他的利她要我的命 10/02 09:55
rockon15: 價差35了 從60回到35 10/02 09:57
mecca: 400的便當 還輸連爺爺100 QQ 10/02 09:57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還可以追空BP嗎?BC被SABOW了,槓 10/02 09:57
goldduck: 完全不知道11xxx作多是錢太多嗎? 10/02 09:58
rockon15: 台積電 跌5點了 現在是? 10/02 09:58
geige: 萬一本來就是很好空的點 10/02 09:58
famas2200: 我有SC保護,請問樓下現在BP來得及嗎? 10/02 10:00
epson5566: 如果現在開始要走死魚盤沒激情的話 應該會一波比一波低 10/02 10:00
keeper5566: 我不知道,我年中就開始全部爆炸了 10/02 10:00
famas2200: 今天被SABOW大賠兩千元,難道只有我賠錢嗎? 10/02 10:01
LordBacon: 怎麼止跌了 10/02 10:01
poop159: 裱指等等爬回去萬一 也不要意外QQ 10/02 10:01
famas2200: 誰狙擊我QQ 10/02 10:01
pengshaofu: 強空格局消滅強多了 趨勢扭轉中 10/02 10:03
max5209: 應該有機會彈到925上下 10/02 10:03
john668: 覺得版上滿笑的 哪邊賺錢哪邊就會出現另外一邊不講話XD 10/02 10:03
Sylph: 訊號哥不放過多軍...XD 10/02 10:03
famas2200: 99傻多 10/02 10:04
famas2200: 馬的SC先跑 10/02 10:04
Lowpapa: 大誘空 之 最後買點 10/02 10:04
keeper5566: 七月至今-45萬 10/02 10:05
pttcd: QQ 10/02 10:05
rockon15: 雜訊.....ok 進場多單 10/02 10:06
keeper5566: 我女朋友問我 為什麼都不看股票了。 10/02 10:06
keeper5566: 我騙他我要打魔獸 其實我是沒信心了 10/02 10:06
rockon15: 的確權值股看起來要彈了 10/02 10:06
arenda: 拜託彈起來 10/02 10:07
poop159: 選舉要到了 怎麼可以讓股市這麼難看.........咦QQ 10/02 10:07
telogood: 作多還是要當心!明天還有機會低點...有賺要跑 10/02 10:08
arenda: 空單平轉多了 10/02 10:08
gbman: 大戶回補空單中 10/02 10:08
howard172: 因為確定選不到了,決定抽銀根 10/02 10:08
arenda: 靠北 我發現在跟訊號哥對做 10/02 10:09
LordBacon: 空軍別跑啊 今天要收最低 10/02 10:09
rockon15: 保重 濾波器過濾不了雜訊 10/02 10:09
famas2200: 果然大漲十點,好簡單 10/02 10:10
Crazybird1: 綠色執政 不給點綠色奇蹟喔 10/02 10:10
ikaruh: 煎台手又復出了,公園擺攤煎蛋很簡單 10/02 10:11
anglesita: 政府選不到了 先跑 10/02 10:11
rockon15: 不用選阿 軍購就黑帳了 10/02 10:12
ikaruh: 很煎蛋變很煎熬,熬完繼續出來擺攤煎蛋 10/02 10:13
Running: 這盤很雞八 說崩就崩 沒在看盤的多軍慘了 10/02 10:15
rockon15: 台積電掛單 好像不給活路一樣 10/02 10:17
lankas: 現貨收個929也不錯阿,卡個周線支撐點 10/02 10:19
Sylph: 會彈的話早就V轉了,趨勢盤無誤。 10/02 10:19
markhwang: 昨天演戲演整天 今天直接SABOW 還選星期二 真狠 10/02 10:20
lankas: 期貨看要不要看嘲諷 收個 878 887都不錯 10/02 10:21
gbman: 今天外資現貨蠻重要的,沒大賣的話拉回追支撐接多 10/02 10:21
UncleW: 小巨巨要重反農藥~ 10/02 10:23
telogood: 這盤要注意遲早回落下來打底,所以不要太樂觀 10/02 10:24
WattPTT: 現在不管凹姊了? 10/02 10:24
kevin5: QQ 10/02 10:27
kuluya997: 現貨量也還是沒出來 安啦 10/02 10:27
rockon15: 台積電繼續跌 10/02 10:27
telogood: 凹姐還沒出來發聲阿! 等凹姐破底翻的起手式阿! 10/02 10:28
gbman: 上漲下殺量都不大,還在打底 10/02 10:31
kuluya997: 是沒人要玩了吧 10/02 10:33
rockon15: 用6/15劇本 明天 開低後漲百點! 10/02 10:33
john668: 波段會無量跌到萬點嗎 10/02 10:34
epson5566: 強迫上車後 就會有人跟著玩了 10/02 10:34
Janni: 起風了嘻 10/02 10:34
famas2200: 請問樓下現在轉空軍追空會發財離開公園嗎? 10/02 10:34
poop159: 應該不少人在低接QQ.............. 10/02 10:36
gbman: 外資沒大賣也跌不破10700 10/02 10:36
WhatRabbit: 收987不好嗎 嘲諷早上停損的多君 嘎爆追空的空軍 10/02 10:37
rockon15: 台積電表態了 257.5 那掛單<<< 10/02 10:37
Tanronlan: 波段賺到了 現在空手的人 搶反彈吧 10/02 10:39
eric791112: KD死叉,要健康上漲就盤盤漲等量出再攻吧,否則這現貨 10/02 10:39
eric791112: 鳥量上去也只是被幹爆而已 10/02 10:39
joz0217: 上吧!台G不跌陣 10/02 10:42
keeper5566: 發財這選項有點難 10/02 10:45
joz0217: 那就賣發財秘笈! 10/02 10:45
ethan0419: GG這陣假的吧XD 10/02 10:47
zzelida: G::::3 10/02 10:50
Tanronlan: 恐慌賣壓 莊家又贏了 10/02 10:50
howard172: 空單準備補 10/02 10:50
WattPTT: 股票又很多緩跌了 10/02 10:50
hooll111: 明天歡樂嘎100點 10/02 10:51
WattPTT: 終於阿 10/02 10:53
iyoiyo123: 今天要跌幾段? 10/02 10:54
yoyodio: 現在都訊號哥的形狀了 10/02 10:56
OptionWinner: 多好多滿 11050 見 10/02 10:56
Tanronlan: 今天看看能不能回920 10/02 10:57
ZhouGongJin: 抖~ 10/02 10:57
joz0217: 來了來了!真。台G不跌陣 10/02 10:58
Tanronlan: 922 come on 10/02 11:00
Janni: 妖壽油價又漲了,阿川好會炒 10/02 11:00
epson5566: 等等要高潮了 10/02 11:00
sciss1: 今日止跌反彈30~50點,最慘可能不彈 10/02 11:01
epson5566: 這是故意讓期貨不動 然後調整op的部位嗎 整個op躁動 10/02 11:03
SaintsRow: 這盤酥湖阿 10/02 11:04
astrokid: 是不是在偷賣葡萄明天雙殺 10/02 11:04
lankas: 應該還有多單沒停損的,壞心的黑手可能尾盤會幫助停損 10/02 11:05
Sylph: 會彈的話早就彈了 10/02 11:09
sciss1: 反彈已去,繼續下跌 10/02 11:10
astrokid: 沒彈好難空 10/02 11:10
Sylph: 每個壓力皆空點還不好空? 10/02 11:12
gbman: 夜盤還會殺的機率很大 10/02 11:13
lankas: 現貨卡這超久了,那這樣搞不好,尾盤現貨要收更低了 10/02 11:15
epson5566: 現在是法人在控盤吧 好像在調整部位的感覺 10/02 11:16
lankas: 或許900~890都有機會,順便幫還沒停損的多單一併停損 10/02 11:16
poop159: 這盤大概拉尾有機會...盤中似乎不太會拉QQ 10/02 11:17
lankas: 反正都只是我個人猜測,進場點&停損點設好比較重要。 10/02 11:18
rockon15: 10w1 900 如何 很符合 10/02 11:19
eric791112: 價差縮小中 10/02 11:21
wintree: 昨天不殺尾今天不拉尾,量小任主力玩。 10/02 11:25
epson5566: 昨天做多的 還有留倉的嗎 價格大概落哪問一下 10/02 11:25
gbman: 等美股殺,明天期貨接近800做多 10/02 11:27
rockon15: 這樣波段單能做嗎 比較想知道明天方向 開低嘎百點?~ 10/02 11:27
epson5566: 現在這樣的價格 空方優勢 多方比較頭痛 10/02 11:29
epson5566: 看能不能壓低一點 不然隨便一個跳空30~50 情勢又逆轉 10/02 11:30
gbman: 多軍只能期待開低走高了 10/02 11:32
UncleW: 隨便平吃飯去~ 10/02 11:35
dennyfire: 唉喲威呀 打到我的反轉點 只好加入空軍了 10/02 11:37
Joxz: 昨天拉高震盪不想回,今天下殺盤整不想拉 10/02 11:38
WattPTT: 彈不起來了 10/02 11:39
dearevan: 昨晚美股大漲夜盤不漲就怪怪的....今天果然 10/02 11:39
WattPTT: 亞洲連動 10/02 11:40
ethan0419: 夜盤都黑手和他的好朋友在玩的 10/02 11:42
yo0703: 期貨繼續往下… 10/02 11:42
epson5566: 毫無懸念了 10/02 11:42
menpoor1234: 好爽小台一口賺百點,每個月讓我賺兩百就好 10/02 11:43
kuluya997: 現在不是垃圾時間嗎...還在殺 10/02 11:44
iyoiyo123: 殺gg,會很痛的 10/02 11:46
howard172: 讚讚讚 10/02 11:46
rockon15: 鋼有人一千張送台積電下去 10/02 11:46
lankas: 現在黑手是在幫助多單還沒停損的早點解脫阿 10/02 11:46
rockon15: 今天基本上沒反彈 早盤出太快 後面也沒賺到 qq 10/02 11:46
WattPTT: 現在是空軍沒單 多軍套一堆 10/02 11:47
iyoiyo123: 台g這樣殺,這盤還能起的來??QQ 10/02 11:47
epson5566: 應該是有人利用op槓桿然後調整台G 10/02 11:47
kung20030625: 99爽巴軍 10/02 11:58
BlackDora: 超帥的盤 10/02 11:58
iyoiyo123: 台g電的掛單陣根本是給人爽出貨用的吧?QQ 10/02 11:59
ethan0419: 那些掛單陣裡頭 應該有很多被騙上車的 10/02 12:01
pttcd: 今天拉回買放著明天收割 QQ 10/02 12:01
epson5566: 沒量實在不知道怎麼只跌... 10/02 12:05
howard172: 又是雙賣獲勝 10/02 12:06
wintree: 是收割還是"被"收割? 10/02 12:06
pttcd: 勝利樹 我880進場多了 QQ 10/02 12:07
Sylph: 今天可能就不會再探低了 10/02 12:09
pttcd: 看明天會不會被宰 QQ 10/02 12:09
WattPTT: 空單都出場了 反彈不要太貪心 10/02 12:10
popu: 進場做多單 10/02 12:10
Sylph: 看看壓力是不是真的變支撐。 10/02 12:11
poop159: 該拉了@@ 10/02 12:12
pttcd: 買盤進場 QQ 10/02 12:12
OptionWinner: All in 最後買點 破800 損 10/02 12:13
rockon15: 不看盤了 好無聊 w1 10950 買個20口試試 10/02 12:14
wintree: @pttcd我不敢進場...。 10/02 12:14
rockon15: 明天過10950的話 14元應該不虧吧? 現在p貴c快一倍 10/02 12:14
pttcd: 下殺沒量 上漲也沒量 還是區間整理 QQ 10/02 12:17
Sylph: 888空單補完,反手試多到收盤 10/02 12:18
pttcd: 今天接刀的人太多 收最低也不意外 QQ 10/02 12:19
pttcd: 今天換多單自殺潮 QQ 10/02 12:19
rockon15: 抱歉 問一下大家 你們op一口幾元...因為還沒去開 10/02 12:20
inyo: 尾盤手會斷光光 接不完的刀 10/02 12:20
rockon15: 這邊大台 單邊150 op 50 剛忘記就給他下去了 10/02 12:20
goldduck: 無腦空的已經數錢了 顆顆笑 10/02 12:21
max5209: 單邊150..........跟證卷商開的吧 10/02 12:23
skypole: 感謝鴨鴨保佑! 10/02 12:23
WattPTT: 第一天 就抱看看吧 10/02 12:23
rockon15: 對阿 還沒去換 10/02 12:23
max5209: 看你喜歡用哪間 大台單邊不要超過60就好 10/02 12:24
rockon15: 看來要找期貨商開 對吧? 要找有期貨營業處那種 10/02 12:25
hooll111: 散戶騙不夠 繼續騙 10/02 12:25
dennistao: 想到有人說空軍自殺潮沒口德的人在哪 10/02 12:25
max5209: 對阿 10/02 12:25
gowang19: 大台最高50吧 10/02 12:25
goldduck: 看看昨天閒聊 顆顆 10/02 12:26
goldduck: 聽說12點開嘎????黑人問號 10/02 12:26
pttcd: 這邊接刀的人好多喔 QQ 10/02 12:28
rockon15: 富邦配合的還蠻少的 真麻煩... 10/02 12:28
pttcd: 要被sabow了 !!! 10/02 12:28
aocboy: 要Lady Gaga了嗎 10/02 12:29
pttcd: 今天收最低先殺爆這些當沖接刀的 QQ 10/02 12:30
rockon15: 明天收10950以上就好 99我剛買的週選 10/02 12:31
poop159: 先拉上900嘛 不然太難看了QQ 然後盤後續殺XDDD 10/02 12:32
WattPTT: 現貨很難拉 加上 本來的價差還更大 期指已經有撐了 10/02 12:32
rockon15: 期貨下去沒關c 因為結算看現貨 只差20點 10/02 12:33
adoniskk: 洗盤殺盤,傻傻分不清楚 10/02 12:33
WattPTT: 今天空軍還開心地起來 明天 沒有單的時候 就會開始慌 10/02 12:33
NRAM: 這邊不拉起來誰要接刀,要騙要騙大的..... 10/02 12:34
rockon15: 好想空大同期貨... 10/02 12:35
WattPTT: 都片套住了 還要接甚麼刀 就讓空軍小賺出場就好了 10/02 12:35
justin81828: 尾盤繼續殺啊殺到-150 10/02 12:35
pttcd: 下跌第一天散戶拼命接刀 第二天加碼攤平 第三天停損再最低 10/02 12:37
iyoiyo123: 前幾天的逆價差那麼大根本高招,賊死了顆顆 10/02 12:37
pttcd: QQ 10/02 12:37
aocboy: 當沖空單想回補了 10/02 12:37
aocboy: 累了,聽首歌好嗎 10/02 12:38
ikaruh: 煎台手 : 大誘空 之 最後買點<=讓我們看下去 10/02 12:44
newstarisme: 明天就結算在10950左右吧! 10/02 12:47
astrokid: 好無聊,要拉不拉的 10/02 12:47
rockon15: 吃飯 睡午覺去了 真d無聊 主播都不想看盤了 10/02 12:48
dearevan: 對喔 明天周選結算ㄟ 10/02 12:55
newstarisme: 大盤睡著了?提早收盤好了 10/02 12:58
jokeshiang: 現在PTT我只信訊號哥 太神啦 10/02 12:59
tskcuit: 做空賠錢怎辦 10/02 13:00
iyoiyo123: 台韓港難兄難弟QQ 10/02 13:01
lookapen: 別怕 本多終剩 10/02 13:04
john668: 外資又來買高賣低 明天又買高5000口也不意外 10/02 13:07
menpoor1234: 下去770讓我小台賺兩百這個月就可以收工了 10/02 13:07
dennistao: 哈哈哈man該不會774 10/02 13:08
adoniskk: 這盤有趣 10/02 13:09
Running: 今天走勢只能用打趴來形容 10/02 13:10
kogito: 多軍:公園好涼喔 10/02 13:12
OptionWinner: 來來來 在殺 在接 10/02 13:20
famas2200: 夕軍被SABOW怒噓 10/02 13:22
howard172: 房貸信貸壓滿__單 10/02 13:22
gbman: 收最低XD 10/02 13:24
famas2200: 黑手怎麼不護盤了? 10/02 13:24
adoniskk: 意料之中 10/02 13:25
ethan0419: 昨天就出光了吧 10/02 13:25
iyoiyo123: 小道也不行,下來了QQ 10/02 13:26
gowang19: 一天風雲變色呢 10/02 13:27
UncleW: 開獎時間,893今天還是明天 10/02 13:27
howard172: 護盤?政府都倒給你了,當然換你護盤^_^ 10/02 13:28
adoniskk: 貿易戰大家都嚇歪了 10/02 13:28
lookapen: 颱風又要來了 空軍小心一點 10/02 13:32
OptionWinner: 好。由我來護盤 10/02 13:33
pengshaofu: 今天大意失荊州 訊號哥群組空單大獲全勝 10/02 13:33
famas2200: 黑手軋我空單很爽、殺我多單也很爽QQ 10/02 13:36
ethan0419: 明天會是簡單盤嗎? 10/02 13:36
eeaw: 如何個簡單法@@? 10/02 13:37
famas2200: 公園煎蛋好簡單 10/02 13:39
famas2200: 夕軍出來取暖QQ 10/02 13:39
adoniskk: 別忘了人性,漲價前的瘋狂搶購 10/02 13:40
poop159: 前陣子超撐 今天是超殺XDDD.....真摸不透你啊 裱指QQ 10/02 13:47
ertyu1000: QQ 10/02 13:49
hooll111: 希望是結算前的殺盤 10/02 13:50
OptionWinner: 你看 今天一堆空軍 冒出頭了 10/02 13:51
rockon15: 明天收10950以上 通殺 10/02 13:51
rockon15: 葡萄價格暴漲 10/02 13:51
dkforever: 怎麼今天出現那麼多利空新聞... 10/02 13:53
gbman: 昨天融卷回補,沒量嘎不起來了 10/02 14:03
adoniskk: 洗乾淨一點,漲比較快 10/02 14:04
stare7500: 傻多都關電腦不看盤了吧 呵呵 10/02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