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多軍風水輪流轉了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-3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83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39907150.A.782.html
xxyyzzxyz627: https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 10/19 08:00
Lv10: 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✈ 10/19 08:00
aneres1201: 週五不能賠~ 10/19 08:06
aufu1234: 今天開盤空搞不好還有肉喔 10/19 08:15
ethan0419: 多軍之前秋太久了 10/19 08:21
wjlai0502: 才週五而已............ 10/19 08:23
david0312: 政府軍護好護滿 10/19 08:29
gbman: 如果開比夜盤低點高,應該會回測 10/19 08:31
inyo: 好簡單 有夠簡單 10/19 08:33
muscul: 撮高高~~~ 10/19 08:33
hooll111: 請問還掛的到肉嗎 10/19 08:34
pengshaofu: 今天送分題 非常簡易! 10/19 08:34
shouldnt: 聽說流行拉高空 開盤市價空 閉著眼睛空 10/19 08:36
Csir: 多多綠 10/19 08:36
gbman: 要做多等現貨9750有守再做,今天大概期貨9700左右 10/19 08:36
CrazyKill: 昨天盤後就是送分題了,考驗你的紀律 10/19 08:38
wwf1310: 招喚芬提..... 10/19 08:38
oeibei: 大家早 10/19 08:43
salve: 開低走低收最低,口以嗎? 10/19 08:44
ethan0419: 台指會亮燈嗎? 10/19 08:45
gbman: 空軍肉不太多的感覺 10/19 08:47
lookapen: 有巴才有機會 10/19 08:49
trikilo: 爆崩 10/19 08:52
pp393952: 黑手升龍拳尻起來 10/19 08:52
aa072012: 拉了50點耶~ 10/19 08:52
muscul: 爬了快50點,不算崩吧? 10/19 08:53
eric791112: 開低真的才有機會向上 10/19 08:53
BlackDora: 蠻冷靜的market 10/19 08:54
ethan0419: 跌200再拉50也不算崩 10/19 08:54
gbman: 專業空軍先獲利回補XD 10/19 08:54
haru7439: 小跌120大漲50的概念 10/19 08:55
noia: 啊啊啊,被嘎了,被嘎了啦啦啦 10/19 08:55
gbman: 空軍補上去的XD,做多點位還沒到 10/19 08:56
wjlai0502: 憑良心說 美國現在這種點數300多有很崩嗎? 10/19 08:57
poop159: 國際大跌時 呆股有時候都很撐QQ 追空要很小心 10/19 08:57
lookapen: 股市還沒崩 權益數先崩 10/19 08:58
wjlai0502: Q:What does the man imply? 10/19 08:59
skypole: 原來盤後是誤會一場XD 10/19 08:59
howard172: 政府吃完貨爽拉,台灣真的每隔四年都這樣玩 10/19 09:00
samtomdoggy: 真的欸 開過夜盤低點往上回測 超準 10/19 09:00
bass17: 只有傻空覺得是因為價差太大收斂而已QQ 10/19 09:01
howard172: 價差為什麼大,總是有一個原因導致 10/19 09:02
eric791112: 有種想正價差的感覺 10/19 09:03
poop159: 等等變正價差 一直軋 一直軋 也不會意外QQ 看戲好了 10/19 09:03
dennyfire: 巴巴巴巴的 好刺激 多單轉空單 10/19 09:04
smokeman: 我怎麼覺得大人在打架 10/19 09:05
ethan0419: 為什麼推文像大漲... 10/19 09:05
howard172: 追多追空如果是你的紀律,那會先死去吧XD 10/19 09:05
wjlai0502: 都擠到期貨避癬當然價差就大惹.................. 10/19 09:05
eric791112: 現在大戶站多方殺不下去啊,等等若翻臉大概就9700惹 10/19 09:06
howard172: 現貨在出貨,期貨來回洗刷是正常的 10/19 09:06
Csir: 多軍衝啊 10/19 09:06
muscul: 從低點算,也漲了5x點了 10/19 09:06
lookapen: 不信多單盡成灰 不信多頭喚不回 本多終....剩... 10/19 09:06
inyo: 繼續接阿 加油! 10/19 09:07
aa072012: 嗚嗚 順勢交易錯了嗎? 10/19 09:07
happy1b1c: 現在盤盤 沒趨勢 10/19 09:08
ethan0419: 從低點算 那每天都在漲的機率好高啊 台股一直漲XD 10/19 09:09
happy1b1c: 不拉了 順順 緩慢的下去 測個昨晚低點 10/19 09:10
aufu1234: 準備測低點 10/19 09:11
justin81828: 當空軍就不用睡公園 10/19 09:11
inyo: 等等閃崩 10/19 09:11
justin81828: 今天測9630 10/19 09:12
howard172: 哈哈哈哈超低能 10/19 09:13
muscul: 是啊,所以才會覺得推文像大漲 10/19 09:13
samtomdoggy: 溜滑梯喔 10/19 09:13
gbman: 現貨要測低了 10/19 09:14
justin81828: 二流抄底去公園玩溜滑梯 10/19 09:14
dennyfire: 崩吧 大家一起來 殺… 10/19 09:14
Csir: 玩了要套牢惹 10/19 09:15
gbman: 等逆價差放大,現在做多風報比不好 10/19 09:15
rada118: 期貨在撐洨? 10/19 09:16
justin81828: 要轉正價差了 10/19 09:16
happy1b1c: 65壓力很大 10/19 09:17
smokeman: 如果正價差怎麼解? 10/19 09:17
Csir: 早上空單應該補完了,現在誰在拉期貨.. 10/19 09:17
howard172: 正價差! 10/19 09:17
howard172: 有人在惡搞XD 10/19 09:17
happy1b1c: 騙一下散戶作多 10/19 09:18
inyo: 幹 10/19 09:18
gbman: 政府軍低檔買之前喜歡踹一腳 10/19 09:19
inyo: 台婊救世劍 最好是正價差.... 10/19 09:19
howard172: 我真的覺得台指期超屌XD這種時候給你惡搞 10/19 09:19
happy1b1c: 幫空軍QQ 10/19 09:20
Janni: 嘎好嘎滿,台股神指期有自己玩法 10/19 09:21
dance5: 果然表人啦 10/19 09:21
happy1b1c: 多空都巴巴 10/19 09:21
howard172: 走自己的路… 10/19 09:21
gbman: 看起來不會到9700XD 10/19 09:21
happy1b1c: 9787 空了嗎? 10/19 09:22
iamsmallsix: 我相信國泰金這走勢一定是挖到了石油== 10/19 09:22
happy1b1c: 小道在漲阿 10/19 09:23
smokeman: 看五分k會覺得很婊 10/19 09:25
MVPkobe: 上9820、30再空 10/19 09:25
Lv10: 一早的浪根本來不及下海 10/19 09:26
Lv10: 先看戲好了 10/19 09:26
kylin936: 感覺葡萄漲幅不大,是之前太貴了嘛 10/19 09:26
Lv10: 葡萄只要早晚溫差大就會長的特別好 10/19 09:28
dennyfire: LV10大 我昨晚趴在浪板上等浪等到睡著 被浪打翻了 10/19 09:29
aneres1201: 最近都吃麝香葡萄,真的貴貴 10/19 09:30
Lv10: 我也翻了一次啊,半夜起來等浪 10/19 09:30
justin81828: 空單抱好今天期指-200up 10/19 09:31
Lv10: 最近東北季風大,衝浪要注意安全哦 10/19 09:31
dennyfire: 翻了還掉錢@@ 10/19 09:31
justin81828: 大立光還有得殺這盤沒見底 10/19 09:33
BlackDora: 空單抱好好的 10/19 09:33
astrokid: 葡萄愈來愈肥惹 10/19 09:34
happy1b1c: 看不出有什麼漲的誘因... 10/19 09:34
Ukanomitama: 國家隊吧 10/19 09:35
happy1b1c: 單純想給空軍死而已吧 10/19 09:35
ethan0419: 國家隊應該只會低接 10/19 09:35
poop159: 又直接尻上來 讓追空......難受QQ 10/19 09:35
howard172: 太屌 10/19 09:36
happy1b1c: 現在才是好空點 兩根紅棒 漂亮 10/19 09:36
Csir: 雜牌空軍被抬出場了*躺擔架* 10/19 09:36
hu8842163: 大人出手真狠 10/19 09:36
howard172: 追空的人… 10/19 09:36
happy1b1c: 散戶被抬出去 要下去就很快了 但這樣太邪惡了 10/19 09:37
kevin5: 2 3 7 1 S42.7 QQ 10/19 09:37
abobstar: 好狠~~~ 10/19 09:37
ethan0419: 精英空軍484都補完了? 10/19 09:37
Joxz: 國家隊拉的不乾脆 10/19 09:38
happy1b1c: 還要拉? 10/19 09:39
howard172: 為了選舉真的什麼事都做得出來XD 10/19 09:39
eeaw: 真會洗.....被洗掉了 10/19 09:39
UncleW: 九九神功~ 10/19 09:39
happy1b1c: OTC都放棄治療了 還要拉? 10/19 09:39
howard172: 繼續 10/19 09:40
kenny0111: 上週五的現在差不多在這點位,真會控 10/19 09:40
gbman: 今天拉到小紅就和兩天前反過來了XD 10/19 09:40
berryc: 拉起來就國家隊..國家隊手伸到韓股去了 10/19 09:40
happy1b1c: 散戶現在應該順勢再接多 怎麼還能漲XD 10/19 09:41
howard172: 沒有國家隊,我覺得這是散戶拉起來的 10/19 09:41
ZhouGongJin: 有錢就是任性 10/19 09:42
lookapen: 有什麼好事嗎? 10/19 09:42
Crazybird1: 感快拉一拉 這樣才能加碼空 10/19 09:42
happy1b1c: 散戶有這個能耐? 10/19 09:42
eric791112: 陸股帶頭衝吧 10/19 09:42
ethan0419: 散戶很強的 10/19 09:42
Jetrel: 剛開盤的空的部位慘被嗄 10/19 09:43
happy1b1c: 感覺沒人敢空了y 10/19 09:43
ikaruh: 厲害了,我的政府軍 10/19 09:44
astrokid: 散戶不都拉高才空嗎 10/19 09:44
ikaruh: 9843 我傻空 10/19 09:44
kung20030625: 99傻空 10/19 09:44
happy1b1c: 原來OTC沒有放棄 10/19 09:44
ikaruh: TGJJWR 10/19 09:45
happy1b1c: 9843空 還好吧損個15 都沒關係啊 10/19 09:45
happy1b1c: 9850關卡了 10/19 09:46
howard172: 散戶才強好嗎? 10/19 09:46
pttcd: 無腦多再度勝利!! QQ 10/19 09:46
happy1b1c: 太強XD 10/19 09:46
howard172: 昨天才一個賺110,你敢說人家不強?XD 10/19 09:46
happy1b1c: 不太像信 這盤會下去了 XD 10/19 09:47
gbman: 今天有守最高的感覺XD 10/19 09:47
ikaruh: 選舉到了 不能輸 10/19 09:48
happy1b1c: 原來小道還在漲 難怪 10/19 09:48
gbman: 逆價差收斂,現貨還是跌蠻大 10/19 09:49
kung20030625: 2371又在亂惹 10/19 09:50
dennyfire: 這時候要比耐力了 沉住氣啊…… 10/19 09:51
samtomdoggy: 空在789 慘慘 10/19 09:51
happy1b1c: 有回一點 先平倉了 多軍太猛 10/19 09:51
pengshaofu: 今天強多打底成功正式表態 10/19 09:55
ethan0419: 多軍被判死刑惹嗎? 10/19 09:56
pttcd: QQ 10/19 09:57
pttcd: 打腳成功,準備強彈到10500? 10/19 09:57
eeaw: 看戲好了 10/19 09:58
happy1b1c: 強彈10500太扯 外資不幫忙 10/19 09:58
lookapen: 唉唷. 電子想要強攻嗎? 10/19 09:59
eric791112: 止跌第一步就是外資轉買,但我相信外資開買後幾天政府 10/19 10:00
eric791112: 會狂倒 10/19 10:00
samtomdoggy: 30出了,看到鬼 10/19 10:00
shouldnt: 能彈回平盤就好偷笑了 10050.... 10/19 10:00
happy1b1c: 我決定為空軍貢獻 852空一口 ...損設10點拚了 10/19 10:00
astrokid: 外資雙巴,可以 10/19 10:01
ethan0419: 鴨力來惹 10/19 10:01
gbman: 10189差不多這裡上下一個月以上,美股拉升回月線才有機會 10/19 10:01
howard172: 這跟很棒 10/19 10:03
samtomdoggy: 這價差 10/19 10:04
eric791112: 剛剛還有正價差現在-40 10/19 10:05
howard172: 有病記得要去看醫生,尤其陰天 10/19 10:09
samtomdoggy: 玩弄散戶於價差之間 10/19 10:09
inyo: 善良正義回來了 10/19 10:09
gbman: 應該是有人吃政府軍豆腐,拉上來多單出了 10/19 10:10
happy1b1c: 小道開崩 10/19 10:10
forent: 有人從11000開始空的嬤?要貼一下圖酷一下嗎? 10/19 10:10
happy1b1c: 收盤了 10/19 10:17
happy1b1c: 表指會不會等等又回開盤價 10/19 10:19
aneres1201: 11000空的是真神人~ 10/19 10:21
Destery: 沒差吧 多的是行情 10/19 10:23
peter7944: 大翻紅日來了 10/19 10:24
Jetrel: 11000空的應該都轉倉幾次了 10/19 10:24
Jetrel: 啊,沒發現九月底最高還有碰到11000 10/19 10:25
john668: 11000空的被10月結算掉了 10/19 10:25
gbman: 等乖離縮小,往下破又是大行情,往上最多10500 10/19 10:25
pttcd: 收平盤還差不多 打腳紅K QQ 10/19 10:26
ethan0419: 平盤..還蠻屌的 10/19 10:26
peter7944: 話說在前頭 您才有賺頭 10/19 10:27
gbman: 今天期貨收小紅機率蠻大,現貨大概小黑下影線 10/19 10:27
lookapen: 靠a50翻紅了 10/19 10:28
gbman: 上下緣已經出來了,高空低補 10/19 10:29
smokeman: 真的要平盤喔? 10/19 10:29
willy4907: 928不就是11000 早盤整個天空都是飛機阿 10/19 10:29
pttcd: 一堆空軍 不嘎你嘎誰 QQ 10/19 10:29
samtomdoggy: 反多偷點價差補損 10/19 10:29
astrokid: 拉紅再來空 10/19 10:30
pttcd: 空在地板上 多在山頂上 QQ 10/19 10:30
samtomdoggy: 還是短打適合我 人生~ 10/19 10:30
berryc: 真軍早賺爽了吧..這兩天才空的雜牌不嘎你嘎誰 10/19 10:31
howard172: 真的棒 10/19 10:31
happy1b1c: ptt兄是說散戶的心聲嗎 10/19 10:31
poop159: 裱指就是要紅給你看XDDDDD 10/19 10:31
bass17: QQ 人生犧牲打號 10/19 10:31
berryc: 真空軍 10/19 10:32
peter7944: 昨天半夜不是說了 上證帶頭衝 10/19 10:32
eric791112: 今天現貨若能紅K收場就好惹 10/19 10:32
lookapen: 拉高就是出貨的好時機 10/19 10:32
MVPkobe: 乾 尬尬你爸爸 10/19 10:33
john668: 只有一口留到結算 https://imgur.com/8D9hTA6 10/19 10:33
aa072012: 大奇蹟日 QQ 10/19 10:35
wintree: 不要再漲了哦!我要空了 10/19 10:35
peter7944: 下週上萬 10/19 10:36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PqDZT9b.jpg 媽 我終於快完成一小台賺 10/19 10:39
Lv10: 一大台的成就了。 10/19 10:39
hsing1012: 這陣子感覺是亞洲盤領先影響美股 10/19 10:40
happy1b1c: 9900 GOGOGO 10/19 10:40
pttcd: 今天就是嘎爆 不多說了 QQ 10/19 10:40
Jetrel: jjwr 10/19 10:40
Csir: 好猛 10/19 10:41
peter7944: 上證降準要發威了 10/19 10:41
moonwind1130: 強嘎囉 10/19 10:41
ethan0419: 小台賺大台 恭喜 10/19 10:42
inyo: 翻紅@@ 10/19 10:42
john668: 今天這趨勢盤真好賺啊 10/19 10:42
pttcd: 是不是回平盤了? 別在幻想回開盤價了 QQ 10/19 10:42
astrokid: 軋死地板空軍 10/19 10:42
Csir: 我小台賠...一台機車 10/19 10:42
peter7944: 顆顆顆 10/19 10:42
pttcd: 感謝市場... 10/19 10:43
ethan0419: XD 10/19 10:43
wintree: magic! 10/19 10:43
Csir: 靠腰翻紅 10/19 10:44
Lv10: 西捨哥 指數打暗號了 9887 快閃吧 10/19 10:44
hsing1012: 空單回補潮出現... 10/19 10:44
bighorse0: 強暴了 10/19 10:44
poop159: XDDDDD 硬要 10/19 10:45
howard172: 哈哈哈哈超猛台灣難波萬 10/19 10:45
gbman: 台指領頭羊XD 10/19 10:46
peter7944: 好了 多單先閃 等等空軍反咬 10/19 10:46
plpil: TGJJWR~~ 10/19 10:47
UncleW: 九九神功差兩點QQ 10/19 10:47
peter7944: 早上看到權益數-10萬 直接睡等暴漲 10/19 10:48
Csir: 早停損,不然被嘎上天 10/19 10:48
Lv10: https://youtu.be/b1SRjGmgA54 點首傷心太平洋 10/19 10:49
skypole: 權益數被殲滅了QQ 10/19 10:50
gbman: 空軍回補潮XD 10/19 10:50
happydog123: XD 10/19 10:51
ainor: 誇張 10/19 10:51
pttcd: 有夠爽 QQ 10/19 10:51
pttcd: 收工了 周末愉快 QQ 10/19 10:51
UncleW: 先休息一下~ 10/19 10:51
kenny0111: 有沒有覺得跟上週五劇情很像 10/19 10:51
peter7944: 爽歪歪 SC一整天價格超有鬼 直接反手買 10/19 10:52
gbman: 價差又縮了 10/19 10:52
john668: 9月史上最難做 果然10月給了公道 當沖天堂 10/19 10:52
abobstar: 收光價差~~~ 10/19 10:52
kevin5: QQ 10/19 10:52
nothing7755: 抄底軍又可以出來嗆聲了 10/19 10:52
ikaruh: 救救傻空 10/19 10:53
kung20030625: QQ 10/19 10:53
ikaruh: TGJJWR 10/19 10:53
kung20030625: TGJJWR 10/19 10:54
Destery: 佛心給你逃命 10/19 10:54
peter7944: 看昨晚盤後整個多軍被霸凌XD 10/19 10:54
ikaruh: 佛系護盤跟中油凍漲一樣 10/19 10:56
Csir: 雜牌空軍一早就被抬出場了,什麼時後能升級成正牌空軍呢 10/19 10:56
happy1b1c: 今天多軍 沒有極限 10/19 10:57
gbman: 現貨也收紅,空軍會懷疑人生XD 10/19 10:58
muscul: 夜盤高點 10/19 10:58
westlml: 空頭市場暴漲暴跌~雙巴很快就被抬出場了.... 10/19 10:59
darkMood: 想當多空都賺的高手前,得先當多空雙巴的.......蠢蛋 10/19 11:00
Lv10: 西捨 你信仰不足,下次先獻祭幾個妹子出來,就可以生成正牌 10/19 11:00
Lv10: 空軍了 10/19 11:00
Csir: 下次我先跟自己對做看看 10/19 11:01
john668: 最有趣的如果今天收最高 晚上美股再崩一次會發生什麼事 10/19 11:01
eric791112: 抬頭看發現年線還是好遠,何時能攻上年線 10/19 11:01
Lv10: 潮起必潮落啊 10/19 11:02
dennyfire: 空單捏著 喝咖啡… 10/19 11:02
inyo: 捏到快爆了 10/19 11:03
john668: 人家韓國跌破年線以後就沒再回去過了orz 10/19 11:03
Lv10: 其實最近兩篇的金融海嘯回顧有很多值得參考的,衝浪要注意 10/19 11:05
Lv10: 安全 10/19 11:05
latcjeff: 自作多情,原來誤會一場。 10/19 11:06
happy1b1c: 想睡了 10/19 11:07
howard172: 喝咖啡的那隻手不要抖,你知道逆勢很危險嗎? 10/19 11:07
john668: 突然發現才11點多 還有下半場呢 10/19 11:07
inyo: 來個屍速列車好嗎 10/19 11:08
Csir: 又翻黑了... 10/19 11:08
aa072012: 太神奇了..... 10/19 11:09
emega: 台指期:妳咬我啊... 10/19 11:10
lookapen: 口交 口交 10/19 11:10
ethan0419: 好了 多軍可以回公園了 10/19 11:10
happy1b1c: 今天只有步步高 沒有步步低 10/19 11:10
eric791112: 等otc重回十年線再來樂觀好惹,再漲個8%就有囉 10/19 11:12
NRAM: 再怎麼跌,今天日K也不會收黑.......紅的好看 10/19 11:12
eric791112: 沒人融資買股票真漲難到爆 10/19 11:12
goldduck: 最近發現一個指標 顆顆 但我不說 10/19 11:13
happy1b1c: 真佛心 還拉回載客 10/19 11:16
Jetrel: 鴨鴨安安 10/19 11:17
summerleaves: 被嘎出場了 靠腰 又是個躺平的盤 10/19 11:17
peter7944: 顆顆 10/19 11:18
peter7944: CP雙黑 又是偉大莊家的一天 10/19 11:18
bago710: 鴨鴨賺錢 10/19 11:18
Lv10: 金鴨出現!!! 10/19 11:19
peter7944: 我看四大基金昨天被鄉民激怒 今天狂買 10/19 11:21
dennyfire: 不用說啊 自己慢慢賺 多好…… 10/19 11:21
pengshaofu: 這邊強空再不表態 強多直接攻城上10000 10/19 11:22
peter7944: 一萬必見 跟道瓊26000一樣 10/19 11:24
ikaruh: 啾啾傻空,TGJJJJJJJJJJJJWR~ 10/19 11:24
ethan0419: 我也有很多指標 不過沒一個能用QQ 10/19 11:25
eeaw: 難道會再殺一點下來給人上車? 10/19 11:25
summerleaves: 這走勢可以再平一點 要去吃午餐了嗎 10/19 11:25
Csir: 我只有反指標.. 10/19 11:25
peter7944: 昨天殺到還開另一個帳號買call 跟撿錢一樣 10/19 11:25
eric791112: 訊號哥現在是正訊還是反訊啊,您不在群內都不知道要怎 10/19 11:26
eric791112: 麼解讀耶 10/19 11:26
john668: 當哪個方向正確 就是那樣解讀!! 10/19 11:28
dennyfire: 捏著手上的單 別怕 行情是等出來的 10/19 11:29
Destery: 一萬 可以 先下去再上去 好嗎 10/19 11:30
kung20030625: 99傻空 今天都沒動 錢進來又出去QQ 10/19 11:32
ethan0419: 正正得正 負負得正 就是這樣解讀 10/19 11:32
Befine: k5哥 你2371 S42.7 我的線圖沒到42.7耶 QQ 10/19 11:33
hsing1012: 這個只能用反推的,被打臉的就是正訊,猜對就是反訊 10/19 11:33
skypole: 想看鴨鴨對帳單XD 10/19 11:34
Lv10: 在浪頭上,沒事做好無聊。 10/19 11:35
kurapica1106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!! 10/19 11:35
pengshaofu: 尾盤大殺特殺你們敢想像嗎 只因為我活在未來 10/19 11:36
max5209: 你8K上身嗎XD 10/19 11:36
munichuihsin: 所以說現在戰術選擇開關要切換反打模式(逆勢系統)? 10/19 11:36
ZhouGongJin: QQ 10/19 11:36
Lv10: 管他是大浪還是小浪,只要是浪,來了就衝 10/19 11:38
poop159: 死撐 是能撐多久啊....呆股不要漏氣 XDDDD 10/19 11:40
dennyfire: 別怕 要勇敢 10/19 11:40
bass17: 所以有人空電鍋嗎QQ 10/19 11:44
inyo: 一張不補 奇蹟自來 10/19 11:50
Lv10: 電鍋太熱會壞掉,不敢碰。 10/19 11:50
dennyfire: 有往下墜的跡象…… 10/19 11:52
happy1b1c: 9870都破不了 怎麼下殺 10/19 11:57
poop159: 不要等等破底就好笑了QQ 10/19 11:58
MVPkobe: 1點26開盤繼續殺 10/19 12:00
Jetrel: 昨天多電鍋,昨天盤中就停損了QQ 10/19 12:01
justin81828: 拉高就空 10/19 12:04
Running: 這兩天跑的不夠快的會被巴到死 10/19 12:13
eric128551: 浪要來了 10/19 12:13
justin81828: 空頭來襲上下都精彩 10/19 12:17
justin81828: 做的好舒服 10/19 12:17
justin81828: 差不多要下墜了 10/19 12:18
samtomdoggy: 一直在那87 78的,我腦羞喔 10/19 12:22
Lv10: 樓上拍拍 超嘲諷的 我懂 10/19 12:23
Running: 今天莊家收時間價值收爽爽 10/19 12:24
inyo: 就一堆傻蛋不用空單對決一直跑去買PUT阿 10/19 12:27
justin81828: 期指來收個-期指尾盤來收個840 10/19 12:31
dennyfire: 浪要來了嗎 10/19 12:32
haru7439: 電鍋棒棒 10/19 12:32
Lv10: 我再浪頭上啊...滑行了好久 10/19 12:35
kung20030625: 電鍋沒力惹 10/19 12:36
happy1b1c: 湖人隊3分球 17中1 跟空軍一樣慘... 10/19 12:37
happy1b1c: 9870硬梆梆 10/19 12:39
aneres1201: 42.7的電鍋哪裡有~ 10/19 12:42
pp393952: 尾盤昇龍拳要來了 10/19 12:43
david0312: 今天太可怕了 期貨拉了一百多點 10/19 12:44
justin81828: 都抬到沒力了向下深地拳差不多 10/19 12:44
Running: 今天要是能收上9900就太神了 10/19 12:48
astrokid: 9850sp~10000sc,免謝 10/19 12:50
skypole: 好奇今天外資買還賣XD 10/19 12:51
ethan0419: 要下來了嗎? 10/19 13:03
kung20030625: 電鍋88 10/19 13:04
kenny0111: 熟悉的婊味最對味XD 10/19 13:07
gbman: 尾盤還要惡搞空軍一下XD 10/19 13:08
ethan0419: QQ 10/19 13:08
justin81828: 拉高空在收網真好賺 10/19 13:10
UncleW: 一定要收最高QQ 10/19 13:10
poop159: 拉成這樣 盤後還是會殺啊XDDDDDD 10/19 13:11
skypole: 盤尾一個昇龍拳Q_Q 10/19 13:11
skypole: 空軍已死 10/19 13:11
justin81828: 891在空 10/19 13:12
summerleaves: 有事燒紙 10/19 13:12
skypole: 會不會1:40在拉個50點... 10/19 13:13
justin81828: 建宏就空~錢包滿滿 10/19 13:14
goldduck: 講個笑話昨晚夜盤做空那些人 10/19 13:16
ethan0419: 回補潮來了 10/19 13:17
justin81828: 昨天夜盤一口賺了110點 10/19 13:17
Running: 好像真的想收上9900 太神了 10/19 13:17
justin81828: 躺著賺 10/19 13:18
goldduck: 開盤空變別人的肉了好棒啊 10/19 13:20
justin81828: 早就平掉了那麼大塊肉輕鬆賺 10/19 13:21
dearevan: 表股很會 10/19 13:21
justin81828: 追空的幫QQ 10/19 13:22
ethan0419: 精英空軍早就大賺了 10/19 13:22
Jetrel: 每天都在懷疑人生 10/19 13:23
kevin5: 電鍋好像還沒完 再等等好了 QQ 10/19 13:24
justin81828: 愉悅的週末 10/19 13:24
ethan0419: 對了 今天有看到600口哥嗎? 10/19 13:27
we1ee: 一天誘多,一天誘空,都是莊家決定 左手換右手 10/19 13:27
Destery: 各位都好high 下週大怒神請大家免費坐 10/19 13:27
happy1b1c: 1點半 當沖停損潮 然後就下去了 10/19 13:28
howard172: 要過高了嗎? 10/19 13:29
howard172: 9900收復 10/19 13:29
kenny0111: 摩台率先過囉 10/19 13:29
kung20030625: QQ 人森 10/19 13:30
ethan0419: 看指標大概知道黑手要作啥了XD 10/19 13:30
wjlai0502: 逃得了初一 躲不過十五 10/19 13:30
ethan0419: 下星期一堆人要懷疑人生了 10/19 13:31
aneres1201: 請問黑手想做什麼 10/19 13:31
howard172: 我只能說政府,真的夠惡劣XDD空手贏9成5 10/19 13:32
gbman: 最低最高拉了150點左右 10/19 13:32
ethan0419: 等會吃下午茶吧 10/19 13:32
gbman: 價差幾乎完全收斂 10/19 13:34
eric791112: 雲霄飛車準備出發 10/19 13:35
iamsmallsix: 中國看起來好像人人發一台印鈔機自己印一樣... 10/19 13:36
iamsmallsix: 這種噴法像是習大大下口諭:不買就等著被懷念... 10/19 13:36
hsing1012: 今天X戶怒了...老虎不發威真的被以為是病貓... 10/19 13:38
zeristso: 國家隊!? 10/19 13:39
andbu558: 幸好昨天有停利 10/19 13:40
keeper5566: 今天虧30點 亂衝 10/19 13:41
Destery: https://i.imgur.com/G65jN2i.jpg 湯都喝不到... 10/19 13:41
Destery: 笑死 10/19 13:42
inyo: 打臉的一天Q_Q 10/19 13:43
justin81828: 小道太早紅,晚上就綠綠 10/19 13:44
goldduck: 來看閒聊心情好 10/19 13:45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ls2kWeH.jpg 10/19 13:45
UncleW: 我怕豬隊長QQ 10/19 13:45
howard172: 好噁 10/19 13:45
westlml: 九點空 十分鐘後平倉的是有喝到湯啦~其他時間大概都被嘎 10/19 13:46
hsing1012: 這種逆天而行的做法,沒辦法持續太久... 10/19 13:46
howard172: 還在拉 10/19 13:46
summerleaves: 最近開盤前15鐘 快速進出的才有肉吃啊 10/19 13:47
summerleaves: 分 10/19 13:48
hsing1012: 最近完全是當沖者天堂,趨勢單都被巴假的 10/19 13:48
westlml: A50這樣衝~不要又像上次拉完後沒幾天又破底... 10/19 13:49
howard172: 根據以往經驗,殲滅空方再跌…寧願空手不做 10/19 13:49
wjlai0502: Have a 抖抖 weekend. 10/19 13:51
heliotropism: 又要來關X軍廁所了 10/19 13:58
millertommy: 九點前操作,勝率偏高很多+1 10/19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