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新的一個星期 新的開始,祝大家操作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0165349.A.32B.html
Ideology5566: 頭 10/22 07:44
Jetrel: 早唷~ 10/22 07:45
dg4060: 早安…… 10/22 07:47
Lv10: 早啊 10/22 07:49
eric128551: 今天跳空破底 10/22 07:49
s444446: 早唷 10/22 07:52
summerleaves: 早 10/22 07:59
ethan0419: 多軍又可以抄底了 10/22 08:02
summerleaves: 早 10/22 08:05
noia: 今天好難做啊 10/22 08:05
summerleaves: 靠北 推了兩次 10/22 08:05
pengshaofu: 上週五強空布局成功,今日換多軍築底 10/22 08:15
wjlai0502: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天祐臺灣 10/22 08:15
aa072012: 願台灣一切順利 10/22 08:19
astrokid: 一早就崩 10/22 08:20
inyo: 10/22 08:20
Destery: 靠邀 都還沒開盤就在築底 10/22 08:21
asdfzxcv123: 多軍集結 10/22 08:22
xxyyzzxyz627: https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 10/22 08:23
max5209: 強空佈局成功 準備噴出XD 10/22 08:29
dennyfire: 今天沒心情論多空 為台灣禱告 求神祝福 10/22 08:30
Ideology5566: 試撮萬點 仙人指路 10/22 08:33
monarch0301: 希望台鐵趕快好起來… 10/22 08:40
ZhouGongJin: QQ 10/22 08:41
diiiib: QQ 10/22 08:43
howard172: 看到古板還有人覺得普悠瑪事件,是賺錢的好機會… 10/22 08:43
howard172: 很可憐也很可悲 10/22 08:43
samtomdoggy: 一堆計程車已經在羅東跟東澳開霸王價,最美的風景 10/22 08:44
oeibei: 大家早 10/22 08:46
keeper5566: 不夠恐慌 10/22 08:47
Jetrel: QQ 10/22 08:48
keeper5566: 葡萄被時間價值給吃死了 10/22 08:49
pttcd: 開低就是拉,難道這是送分題? 10/22 08:49
ethan0419: 拉回就是買點 10/22 08:50
inyo: 頌芬啼 蠔煎蛋 10/22 08:51
epson5566: .....不用看了今天測底日 10/22 08:51
pttcd: 500口哥又出來了 QQ 10/22 08:55
dg4060: 9819……500口哥 10/22 08:58
lookapen: 這到底是誰在玩? 10/22 08:59
wintree: 500哥是好指標嗎?請問要怎麼使用PTTCD? 10/22 09:00
willy4907: 佩服句句融資戶 愛死陳董了 跌勝1/3 融資張數不減反增 10/22 09:02
Destery: 還在晃 10/22 09:04
eric791112: 逆價差豪大 10/22 09:06
skypole: 風向好亂QQ 10/22 09:08
miss80423: 今天大家怎麼下 盤整好久 10/22 09:09
RockCat: 怎麼死魚這麼久... 10/22 09:09
max5209: 這啥盤QQ 10/22 09:10
samtomdoggy: 這價差 救命 10/22 09:11
inyo: 勇敢的多多一早一直抄底失敗了 10/22 09:12
iamsmallsix: 這價差相當於六月份的時候台積電除權的點數差距 10/22 09:12
inyo: 快逃阿!!! 10/22 09:12
iamsmallsix: 相當的不可思議 10/22 09:12
howard172: 看錯…不要亂攤平吧 10/22 09:13
Destery: 假跌破 10/22 09:13
RockCat: 終於動啦~~ 10/22 09:14
howard172: a50+1.15% 10/22 09:15
howard172: 台股自殺盤 10/22 09:15
epson5566: 亂找支撐.... 10/22 09:16
howard172: 現在浮木:選舉前不會跌 10/22 09:23
skypole: 現貨不跟期貨是不是要噴了 10/22 09:23
hgtt: 半桶水響叮噹 10/22 09:24
aa072012: 太詭異QQ 10/22 09:26
Jetrel: QQ 10/22 09:27
lookapen: 巴巴巴 10/22 09:28
impact999: 又回到開盤點 10/22 09:29
samtomdoggy: 被把刀 10/22 09:30
ethan0419: sp又可以爽一陣子了XD 10/22 09:31
dg4060: otc翻紅了 10/22 09:32
miss80423: 多軍起飛 10/22 09:33
CLinna: 又要拉高給人空www 10/22 09:33
aa072012: 多多是不是都停損了 嗚嗚 10/22 09:33
zeroBB: 今天如果有賺錢。扣稅後賺的50%捐掉。 10/22 09:33
dance5: put果然悲劇了 10/22 09:36
skypole: 是不是要跟週五一樣一路尬上去Q_Q 10/22 09:37
emega: 黑心葡萄XD 10/22 09:37
Jetrel: 又被慘巴... 10/22 09:37
chesta: 衝 10/22 09:38
zeroBB: ……只是我被巴了。 10/22 09:39
miss80423: 空軍陣亡QQ 10/22 09:39
keeper5566: 空單加碼太早了,要命 10/22 09:40
lookapen: 看他會不會拉回平盤 尾盤再殺回來 10/22 09:40
zeroBB: 我給凱基賺很多錢了。請凱基捐吧QQ 10/22 09:41
Csir: 多空雙巴ing 10/22 09:43
deathnote14: 小道小那都收回來了 10/22 09:43
hsing1012: 500哥兩次站空方,都被嘎... 10/22 09:43
hsing1012: 不過看他抽單那麼快,應該停損也很快 = = 10/22 09:44
samtomdoggy: 今天只要一下單都是反向大根,真慘 10/22 09:44
ethan0419: 煎蛋盤 10/22 09:46
gbman: 箱型就守上下緣,中间走法只能當沖做波段會被巴 10/22 09:46
dearevan: 大媽衝高2.4% 是挖到石油了嗎??? 10/22 09:47
skypole: 是不是開盤過一下,沒下殺然後無腦多就好 10/22 09:47
keeper5566: 停損 空訓結束 10/22 09:47
lookapen: 小那翻紅了 10/22 09:48
dinosu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 10/22 09:48
hsing1012: 大媽應該是反映川習要見面的利多 10/22 09:48
lookapen: a50 +3% 莫名其妙的兇... 10/22 09:50
ethan0419: 底打完就是大噴噴 10/22 09:50
iamsmallsix: 大媽是因為太多公司已經跌破質押線 10/22 09:55
Destery: 多單出場觀望XD 10/22 09:56
iamsmallsix: 另外快要四中全會了,面子工程一下難免 10/22 09:57
aa072012: 價差 TAT 10/22 09:59
Destery: 川習會的利多 在十一月初發酵 10/22 10:00
haru7439: 死電鍋 QQ 10/22 10:05
ethan0419: 看來會再誘空一陣子 10/22 10:06
shouldnt: 快忍不住了 要射出去了 10/22 10:12
dinosu: 那就射啊 10/22 10:15
Csir: 樓上XDDD 10/22 10:16
SellCall: QQ https://i.imgur.com/AOPHDaG.png 10/22 10:18
keeper5566: 笑死 台股讚 10/22 10:20
eric791112: 真的很奇怪欸...鹿港噴噴,我們亞洲最弱不說還40點以 10/22 10:20
eric791112: 上逆價差 10/22 10:20
zeroBB: 今天被爽巴。幹想捐賺錢的一半還是虧。好啦。今天賺錢扣稅 10/22 10:21
zeroBB: 全捐可以了嗎 10/22 10:21
goodid520: 火車出軌台股也想出軌呢 10/22 10:21
ethan0419: 因為要先處理慘戶的多單啊 10/22 10:21
pttcd: 500口哥再度出現 QQ 10/22 10:22
ohyakmu: 逆價差真的有點大哩... 10/22 10:23
deathnote14: 估量還是很少 10/22 10:23
sam123343: 大媽是吃春藥嗎?… 10/22 10:24
kevin5: QQ 10/22 10:27
pengshaofu: 盤中多空交戰激烈,強空率先表態隨即就被多方打臉教訓 10/22 10:27
ZhouGongJin: 大媽要強嘎? 10/22 10:31
hsing1012: 訊號哥這次有看對! 10/22 10:32
chesta: 水喔 10/22 10:33
ethan0419: XD 10/22 10:33
zxzxzzzx: 謝謝訊號哥 10/22 10:33
Csir: 阿我被打臉 10/22 10:33
max5209: 衝個平盤!! 10/22 10:35
shouldnt: 社了社了 啊~~~~~ 10/22 10:35
Jetrel: 我的權益數崩崩 10/22 10:35
hsing1012: 多軍看來真的忍好久了... 10/22 10:35
Csir: 早盤多單停損現在覺得自己跟白癡一樣 10/22 10:36
pttcd: 噴出!!! 無腦多獲勝!! 10/22 10:36
chesta: 滿足點到了 10/22 10:36
keeper5566: 我又躲過啦 10/22 10:36
deathnote14: 尷尬 看估量少 9840 多單就跑了後面整段都沒吃到 10/22 10:36
dinosu: 99c收割 10/22 10:38
howard172: 選舉讚 10/22 10:38
chesta: 又要繼續衝 10/22 10:38
dearevan: 這種猛跌緩嘎的盤.....很可怕 10/22 10:39
poop159: 空單進場XDDD 10/22 10:39
a3836458: QQ 10/22 10:41
eilrahc777: 這幾天盤真是有夠巴 10/22 10:43
epson5566: 超不爽 總有一天遇到鬼 都這樣拉 10/22 10:44
Csir: 被雙巴後手癢想空了 10/22 10:45
zxzxzzzx: 等等打到平盤往下走 10/22 10:45
epson5566: 連續幾天的盤 真的會讓人惱火 10/22 10:47
lookapen: 多單先收了 10/22 10:48
CLinna: 這種小鬧小拉有用麻?_?有本事補跳空缺口R 10/22 10:48
ethan0419: 自營還蠻屌的.. 10/22 10:48
hsing1012: 這次應該不只自營在拉... 10/22 10:50
Csir: 翻紅了哇靠... 10/22 10:50
a3836458: 來啊 10/22 10:50
gbman: 利空打底XD 10/22 10:50
lookapen: 他強任他強 清風拂山崗 10/22 10:50
dearevan: 期貨從9761拉到9905.....這也太誇張了 10/22 10:51
kung20030625: 這盤有夠猛 10/22 10:51
hsing1012: 聰明狡猾的X戶,上周五早已經在低點布局完成... 10/22 10:51
felixden: 空軍還好嗎 10/22 10:51
ethan0419: 台指不會算牌 還能穩定賺的 真的是高手 10/22 10:51
felixden: 早盤被巴 現在回來啦 10/22 10:51
peter7944: 顆顆 早上起床-90抄完繼續睡 10/22 10:52
epson5566: 愛賭 就來對賭吧 這麼愛拉 再空 10/22 10:53
howard172: 政府謝謝 10/22 10:53
peter7944: 隔壁上證要+4%了 10/22 10:53
howard172: 11月希望繼續 10/22 10:53
pttcd: 空軍一直被騙身體 QQ 10/22 10:53
samtomdoggy: 量不大還拉成這樣 空軍呢 10/22 10:54
gbman: 大媽絕地反攻 10/22 10:54
peter7944: 9950c翻倍了 豪刺激 10/22 10:54
pttcd: 幫空軍默哀 QQ 10/22 10:54
peter7944: 昨天三立發幾則大陸要崩盤的新聞? 10/22 10:54
howard172: 上證往5%? 10/22 10:55
dinosu: 還沒中午,多軍還沒嘎夠啦! 10/22 10:55
epson5566: 沒差 讓幾天了 就不要遇到鬼 10/22 10:55
chesta: 卑鄙 10/22 10:55
peter7944: 早上故意殺盤嚇死散戶 看新聞豪可憐 10/22 10:56
Csir: 早盤多單停損的慘戶._./ 10/22 10:56
zeroBB: 好啦。剩下就看是小賺還大賺了 10/22 10:56
hsing1012: 看起來500哥是反指標阿,以後看他掛哪邊就準備做反邊.. 10/22 10:57
peter7944: 多單出囉 找時機反打 10/22 10:58
gbman: 要回夜盤高點了 10/22 10:58
zeroBB: 三立。中天都是很偏頗的新聞台 10/22 10:58
Csir: 乾脆拉200點到9961好了=_= 10/22 10:58
howard172: 低點拉了170起來,政府太棒了 10/22 10:58
a3836458: 嘎 10/22 10:58
moonwind1130: +100就好笑了 10/22 10:58
zeroBB: ……幹說要把賺的錢扣稅後全捐。還真的由虧轉盈 10/22 10:59
hsing1012: 好心有好報!!人在做天在看~ 10/22 10:59
gbman: 今天又要拉150以上XD 10/22 11:00
eilrahc777: 連續兩天跳空低點,拉到紅盤收場? 10/22 11:00
peter7944: 差不多了啦 這價差先空個9950 哥先衝 10/22 11:00
dinosu: 喔賣尬… 10/22 11:00
dinosu: 我某一支程式現在沖進去作多… 10/22 11:00
felixden: 該不會直衝萬點吧.... 10/22 11:01
peter7944: 救命啊啊啊 10/22 11:01
felixden: 那我太早出場 10/22 11:01
pisciss: 請問週選擇全w4,是這星期還是下星期結算 10/22 11:01
lookapen: 高低200點 10/22 11:01
ethan0419: 慘戶多單被清掉 衝好快XD 10/22 11:01
Csir: 想空9961,正好高低點200,會不會被抬出場 10/22 11:01
inyo: 正牌空軍要出來轟炸了 10/22 11:02
poop159: 又在拉好拉滿 XDDD 10/22 11:02
peter7944: 給我積八點我就跳車 10/22 11:02
peter7944: 喔喔喔 積到12點 有午餐吃了 10/22 11:03
chesta: 放空(腦袋 10/22 11:03
aa072012: 原來9963是指路 T-T 10/22 11:03
inyo: 頌紛啼XD 10/22 11:05
inyo: 11:02 精準抓到轉折 10/22 11:06
goodkilua: 這星期就是W4了阿 10/22 11:07
skypole: 最近多君日盤根本爽賺... 10/22 11:07
ethan0419: 拉回就買 真的爽 10/22 11:08
pttcd: 多軍躺著賺 QQ 10/22 11:08
pttcd: 睡醒數錢 10/22 11:08
Csir: 睡醒補錢... 10/22 11:08
ethan0419: 加上又spXD 10/22 11:09
westlml: 多軍爽日盤 空軍爽夜盤和剛開盤~大家都有爽到 10/22 11:09
hsing1012: 阿咪陀佛,看不懂盤會很慘... 10/22 11:09
keeper5566: 早盤停損的好吃飯吃到飽 10/22 11:11
pisciss: 謝謝good大 10/22 11:11
dearevan: 現貨到底能不能把953的跳空缺口補回去撐住呢... 10/22 11:11
pttcd: 2330又回平盤了 QQ 10/22 11:12
pttcd: 多軍的好夥伴 QQ 10/22 11:13
howard172: 收工了感謝 10/22 11:13
samtomdoggy: 這次回萬點再空死你 10/22 11:13
Running: 嘎到逆價差認輸變正價差為止 10/22 11:13
eric791112: 感謝操盤手87加碼單也能跑 10/22 11:14
MVPkobe: 盤後空軍在上工吧 10/22 11:14
pepsi0952: 快攻破萬點RRRRR 10/22 11:15
ethan0419: 呃...要吃人了 10/22 11:17
hsing1012: 是雜牌還是正牌,今天見分曉... 10/22 11:18
inyo: 還沒加入空軍的要盡快 10/22 11:19
hectorhsu: 別害人呀 10/22 11:19
summerleaves: 剛開盤 就進場的空軍QQ 只能說巴三小 10/22 11:20
wjlai0502: 年底局勢應該注意一下是否有變 10/22 11:22
gbman: 測兩次下緣當天就拉,多軍氣勢不錯 10/22 11:23
pengshaofu: 今天強多被國家隊政府軍助攻,整體趨勢尚未轉多 請小 10/22 11:23
pengshaofu: 心謹慎 10/22 11:23
wjlai0502: 黨爭惡鬥最終一定賠掉民眾福祉 10/22 11:24
Running: 祖國善意 台股快跟上 10/22 11:25
house911: 退休金嘎好兇 10/22 11:27
howard172: 政治人物每個口袋都滿滿,小孩再出來選,做階級複製 10/22 11:27
Running: 該不會習包包跟川川普已經喬好了吧 未知力量提前反應 10/22 11:28
skypole: 今天沒意外外資應該改成買超,然後盤後嘎一波 10/22 11:28
samtomdoggy: gg單狂進 10/22 11:30
Running: 不夠不夠 才剛碰到5日線 還要還要 去碰十日線 10/22 11:31
inyo: 假新聞猛拉 最後還是要下來的 10/22 11:32
zeristso: 說好的十年對稱呢? 10/22 11:32
gbman: 今天大媽多軍大將軍 10/22 11:32
gbman: 這邊沒自由落體,再嘎一段 10/22 11:35
ethan0419: 嘎嘎嘎 10/22 11:35
Csir: 見鬼了又噴 10/22 11:35
peter7944: 哇操 9965成交了 救我 10/22 11:36
ethan0419: 空單可以再買多一點 10/22 11:36
The5F: 台股漲哲哲又預告在前了 x怎麼會開那麼低 10/22 11:37
gbman: 今天高低+200有機會 10/22 11:37
hsing1012: 阿咪陀佛... 10/22 11:37
howard172: 高低已經200了 10/22 11:38
dearevan: 突破跳空缺口了 10/22 11:38
Csir: 已經超過200了,上看220.. 10/22 11:38
gbman: 嘎嘎嘎嘎嘎 10/22 11:38
Running: 連小道都紅了 早上開跌百點騙很大 10/22 11:38
telogood: 收盤要拼9995 10/22 11:38
howard172: A50漲了500點,中美大和解?XD 10/22 11:39
howard172: 如果是真的消息,一天收復萬點應該不難 10/22 11:40
gbman: 盤後上萬點XD 10/22 11:40
sam123343: 跟美股一起拉的吧 就不要隊長晚上開婊 10/22 11:41
telogood: 放到收盤看看 10/22 11:42
wjlai0502: 臺灣跟本跟大陸股市脫勾了 沒啥好高興的吧 10/22 11:42
wjlai0502: 會跟美股比較多 不是陸股 10/22 11:43
howard172: 樓上怎麼知道未來?未來人4ni? 10/22 11:44
dinosu: 多單好嗨啊! 10/22 11:45
dinosu: 再讓我的多單飛遠一點… 10/22 11:45
Destery: 嘎好嘎滿 10/22 11:45
wjlai0502: 這很明顯好不好? 你看最近大遊行不是都跟獨比較有關 10/22 11:46
peter7944: 媒體不是說 習川會前要降溫 10/22 11:46
Destery: 空軍還有2hr可以空 10/22 11:46
wjlai0502: 等著看好了 臺灣未來路線不決定 民眾就很累 10/22 11:47
howard172: 我是不知道啦,未來的事從來不敢下定論XD 10/22 11:49
ZhouGongJin: 開始懷疑人生了 10/22 11:49
NRAM: 新手請問,500口哥的出現是真有意?人應該不會被騙....還是 10/22 11:49
NRAM: 騙程式? 10/22 11:49
wjlai0502: 臺灣的未來一定是掌握在在座每個人手中 10/22 11:49
peter7944: 空爆你 今天就是要多空屌打 10/22 11:49
howard172: 火車都能夠出軌,未來誰也不知道… 10/22 11:50
ddardlekwn: 這盤在套利很惡意 9900以下空的都會被嘎上來 10/22 11:51
inyo: 雜牌才會空在9900以下吧... 10/22 11:52
ddardlekwn: 當沖的人沒得選 10/22 11:54
hsing1012: 500哥改成做多了...希望不要帶衰多軍... 10/22 11:55
dinosu: vega浪潮退了... 10/22 11:56
casoyosac: 500早上低點在賣方 現在在買方... 10/22 12:00
hsing1012: 500上周五也是低點做空方,後來被嘎後就消失了 10/22 12:02
aa072012: Peter哥勝利!! 10/22 12:04
hectorhsu: 早盤開盤說快逃 現在變成9900以下是雜牌空 期貨好難喔 10/22 12:04
eric791112: 小道只要百口以上掛單則不論先上或下一定破該點,難道 10/22 12:06
eric791112: 500哥也想當先知 10/22 12:06
ethan0419: 印象中發生重大死傷事件 作空都沒好下場 10/22 12:08
eric791112: 感覺夜盤會上萬欸 10/22 12:11
peter7944: 勝利 我們的人多空自如 10/22 12:13
pengshaofu: 這邊強空表態一下比較好 多方才能一次上去 10/22 12:16
Destery: 這裡如果真的打底 還真的難.... 10/22 12:16
Destery: 但如果不是 這邊變養套殺了 10/22 12:17
wjlai0502: 不錯 不錯 大家都正牌軍 很強............ 10/22 12:17
inyo: 笑而不語 10/22 12:19
munichuihsin: 請問多空自如之術是不是9950空,9850多?不凹單。 10/22 12:20
wjlai0502: 雜牌軍就是被看沒有.................. 10/22 12:20
Destery: 波段難做啦 當沖還可以 10/22 12:22
Csir: 我雜牌一早就在擔架上了 10/22 12:22
peter7944: 早上-90 入場 看到-132 直接暈過去 10/22 12:23
peter7944: 睡醒平盤 笑慘 10/22 12:23
ddardlekwn: 九點半之前的言論 看不出來很正牌軍 10/22 12:23
wjlai0502: 大家都不要太高估自己就好。 10/22 12:24
shouldnt: 怎麼辦剛剛 社太快 現在起不來了 10/22 12:26
ethan0419: sp表示死魚不錯 10/22 12:28
iuowsiq: 我只知道有個一直喊刷存在感的下一步想幹嘛.... 10/22 12:28
peter7944: 這週最大勝利還是莊家 CP貴鬆鬆 每天收黑 10/22 12:30
ethan0419: SC感覺有點危險 不想碰QQ 10/22 12:31
peter7944: 上週四我雙賣 每天都快被p嚇死 還是做個樂透家好 10/22 12:34
ethan0419: 位置選好 還蠻安全的 10/22 12:35
eeaw: 好像殺不下去阿... 10/22 12:37
rada118: 空軍拉回不加空嗎? 10/22 12:38
peter7944: 每天開盤都-100 心臟要強 10/22 12:38
ZhouGongJin: 抖~~ 10/22 12:39
eeaw: 這樣我倒是想做多了 10/22 12:39
inyo: 反正飛機開出來就對了 當然降落傘要帶 10/22 12:40
kangta2030: 西捨甚麼時候從汪踢西斯晃來這邊暴賺了 10/22 12:40
peter7944: 第一次交叉 習慣做空 十日線很猛的 10/22 12:41
luckman16: 2603 股期跟現貨逆價差好大 有事嗎 ? 10/22 12:48
david0312: 好噁心跟上禮拜五一樣 高低點差了一百點 10/22 12:50
dearevan: 所以期交所提高保證金 因為預期波動會很劇烈?! 10/22 12:56
dearevan: 以後一日兩百點波動拳成常態??? 10/22 12:56
jokeshiang: 9600p今早開盤還噴到36,現在剩不到6 莊家超爽 10/22 12:57
ethan0419: 這星期主打懷疑人生行情 10/22 13:03
wjlai0502: 有骨氣一點 自己走自己的路 10/22 13:08
howard172: A50期貨 +555(5%) 10/22 13:09
howard172: 您還再空? 10/22 13:10
noia: 9929好硬啊 10/22 13:10
david0312: 陸股好猛 5% 10/22 13:10
peter7944: 陸股紅三兵再來空? 10/22 13:14
wjlai0502: 美國大媽:跟我訂婚了就不要偷瞄隔壁的............ 10/22 13:14
WTFantasy: 慘了 要崩了 10/22 13:15
howard172: 不過,我們以後搞不好要跟印尼,柬埔寨,越南股市 10/22 13:16
howard172: 就業環境越來越惡劣,年輕人都去從政了 10/22 13:16
inyo: 笑死 10/22 13:17
NRAM: 下次開始要跟500口哥對做!有準....... 10/22 13:18
wjlai0502: 跟木瓜一樣的熱情 令人窒息............ 10/22 13:19
casoyosac: 問題是500口根本沒成交 倒是不少和它同邊的中就... 10/22 13:19
wjlai0502: 下個月就去你們家 “說親戚”............(啾咪) 10/22 13:21
wjlai0502: 營業辣妹:有誠意也要來 說親戚哦! 10/22 13:23
BUAH: 跟你說a50晚點會翻黑 10/22 13:24
poop159: 裱指一臉 想跳水樣 XDDD 10/22 13:24
wjlai0502: 準岳父:我會用軍用的大卡車送你們去搭光華號...... 10/22 13:24
NRAM: 大媽漲5%,我們如果連0.5%都沒有....是該檢討一下... 10/22 13:26
westlml: 幾個月前鹿谷跌 台灣漲~是不是也要檢討一下... 10/22 13:30
Destery: 是不是換邊發球還不知道 只知道很婊 10/22 13:31
ethan0419: [K線新手請益]明天再一根紅K 484山洪冰? 10/22 13:34
eric791112: 明天開盤掛漲停買好惹 10/22 13:36
gbman: 尾盤多軍反攻 10/22 13:36
ethan0419: 哦 是紅三兵 每次都記錯QQ 10/22 13:36
wjlai0502: 人這摩多接反彈......真的是觀望惹 10/22 13:37
Fireyangel: 收下了 夜盤再看狀況 10/22 13:44
Destery: ptt現在在那邊過載 10/22 13:53
gbman: 櫃買不錯,要有大反彈櫃買不能破低 10/22 13:55
Destery: 外資 自營又倒貨 真有趣阿 10/22 13:56
inyo: 大逃殺快來了! 10/22 13:57
telogood: 小道25466 作多+55 10/22 13:58
telogood: 賭明天台指開高碰9995 10/22 13:58
ethan0419: 多軍看小道 空軍看期交所 大家都賺錢~ 10/22 14:03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Y2B8x0i.jpg 10/22 14:06
howard172: 籌碼解讀:拉高放空 10/22 14:07
telogood: 50點達陣! 10/22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