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houGongJin: QQ 10/23 13:54
噓 hectorhsu: 嘴角失守。。。 10/23 13:56
→ lookapen: 外豬:+625 自淫:+193 10/23 13:58
推 s72005ming: 崩崩崩 10/23 13:58
推 peter7944: 塊陶啊 明天直指8800 10/23 14:00
推 dennistao: 等級十今天應該大賺,講的笑話也好笑了呢 10/23 14:02
→ eilrahc777: 等級十順勢盤整都好穩! 10/23 14:02
→ leolarrel: 春嬌救志明好看! 10/23 14:06
推 peter7944: 今晚美股要千點招待嗎 10/23 14:07
→ leolarrel: 往上還往下千點? 10/23 14:07
推 Destery: 法人沒續空.... 10/23 14:09
推 eric128551: 樂透了 10/23 14:10
→ supermanx: 等級十 滿等是多少???????? 10/23 14:11
推 cacamiya: 十哥,這笑話好冷啊............ 10/23 14:12
推 ethan0419: 看不懂...QQ 10/23 14:16
推 jerry1919: 希望是向下1千 10/23 14:18
噓 agnme2: 注意厚尾效應 10/23 14:18
→ Lv10: 我卡等了。 10/23 14:18
推 samtomdoggy: 小道又下去了 10/23 14:20
推 Jetrel: 終於賺錢了QQ 10/23 14:26
→ ethan0419: 今天懷疑人生的應該很多 10/23 14:28
→ leolarrel: 我懷疑我為什麼追不到陳庭妮 10/23 14:34
推 shouldnt: 一再的驗證 千崩千崩再千崩~ 10/23 14:49
→ dennyfire: 搓跌停又搓漲停 不會又有胖手指吧 怕怕的 10/23 14:55
推 peter7944: 是不是說跟哥一起作多黃金 噴射! 10/23 15:00
推 Sylph: 要探低了 10/23 15:01
推 ethan0419: 盤後小跌 這你敢信? 10/23 15:01
推 BlackDora: 大賣崩 10/23 15:03
推 peter7944: 大黃金噴噴中 10/23 15:04
推 dearevan: 有2015年初到八月的崩盤樣貌 10/23 15:05
推 poop159: 準備破9700 QQ 10/23 15:06
推 impact999: 波動率指數又飆高 10/23 15:08
推 ethan0419: 大戶沒作多前 請多軍三思 10/23 15:08
→ bibikaka: 抄底大軍要集結了沒 10/23 15:11
推 peter7944: 台股盤後偏強 抄底軍出力中 10/23 15:14
推 ethan0419: 多買一點 噴回萬點就大賺了 10/23 15:15
→ s72005ming: 崩崩 10/23 15:17
推 poop159: 盤後這拉起來給空的 XDDDDD 好慘 10/23 15:19
推 Crazybird1: 崩崩你個爽 10/23 15:20
→ s72005ming: 誰敢買呀!嚇都嚇死 10/23 15:24
推 ethan0419: 沒吧 不怕死的很多 10/23 15:26
推 dearevan: 根本就已經是心理面的崩盤了 多軍潰不成軍 10/23 15:26
→ OptionWinner: 9487 見 10/23 15:27
→ aneres1201: 空單續抱... 10/23 15:27
→ bibikaka: 大家都在空 這個時候要怎麼做知道了吧!! 10/23 15:28
推 hectorhsu: 跟著空呀 10/23 15:29
推 Crazybird1: 一樣啦 就算在強彈300點 還是空頭走勢 變不了的 10/23 15:30
推 LordBacon: 先賺個300點也好啊 10/23 15:32
推 aneres1201: 300點很痛...可以不要嗎 10/23 15:33
推 peter7944: 機率不小唷 嘻嘻 10/23 15:35
→ Lv10: 莫忘 [心得] 2008年金融海嘯台指期回顧 10/23 15:41
推 aa072012: 心好累 10/23 15:45
→ go1717: 夜盤在睡覺等今晚美股開獎 10/23 15:47
推 peter7944: 08年的天量台股沒見到 弱太多 10/23 15:48
→ leolarrel: 大家9527見! 10/23 15:50
推 s72005ming: 300點不可能啦 10/23 15:50
→ lookapen: 沒救了 10/23 15:53
推 jerry1919: 謝謝你 9527 10/23 15:55
推 sam123343: 隊長不知道要玩什麼 德國那些都破底了 10/23 16:03
推 joyi: 刺激..今晚隊長如果殺500點或是破底翻反漲500點...都不意外 10/23 16:16
→ joyi: 了 10/23 16:16
→ dennyfire: 唷 浪來了 10/23 16:21
→ Lv10: 我在浪頭上....好無聊 10/23 16:25
推 BlackDora: 等行情都比較無聊 10/23 16:27
→ leolarrel: 這就是尻槍的好時機 10/23 16:28
→ leolarrel: 我已經安排好了,以後在家專職交易,等行情的時候可以來 10/23 16:29
→ leolarrel: 寫情色小說 10/23 16:29
推 wintree: 天天出金/精的概念? 10/23 16:29
推 BlackDora: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槍可以尻阿 10/23 16:29
推 kung20030625: 電鍋跟台指空單續抱 10/23 16:31
→ s72005ming: 選舉前會直接破9000嗎? 10/23 16:34
推 ethan0419: 看停損的速度 10/23 16:36
推 jerry1919: 選舉崩盤行情 10/23 16:37
推 howard172: 彼得大大的黃金好猛@@ 10/23 16:44
→ sam123343: 隊長等下拉回平盤 我也信 撐在這邊0.0 10/23 16:44
→ eilrahc777: 賭這一波 再買好保險一起衝 10/23 16:46
推 Ukanomitama: 92~94的P是在賣什麼的有大大能教一下嘛 10/23 16:51
推 LordBacon: 這週衝回萬點 10/23 16:55
→ dennyfire: 這裡破價下去之後會有多深 晚餐來吃雞腿飯好好想想 10/23 16:56
推 peter7944: 黃金也是參照十日線 上週長紅天量太撐了 10/23 17:03
推 ethan0419: 再抄啊XD 10/23 17:03
推 dinosu: 今夜看小娜怎麼表態了嗎? 10/23 17:09
→ dinosu: 道離低點剩0.5%, 娜還有1.9% 10/23 17:09
推 dearevan: 今天沒看到政府官員出來信心喊話的新聞...怕.JPG 10/23 17:11
推 howard172: 筆記) 10/23 17:11
推 BlackDora: 世界末日的前奏 10/23 17:13
→ sam123343: 破了0.0 10/23 17:14
推 wolf0000: 盤後3點果斷多單停損歐印空單... 10/23 17:16
推 howard172: 恭喜樓上…很果斷 10/23 17:17
→ skypole: 25000過站不停的 10/23 17:18
推 impact999: 雜牌空單賺錢了 持續看低 10/23 17:18
推 peter7944: 塊陶啊 10/23 17:18
推 poop159: 緩慢的殺......是很恐怖低QQ 10/23 17:20
推 sam123343: 沒救 一千多點的感覺 10/23 17:20
推 BlackDora: 9660有鬼 10/23 17:20
推 dearevan: 前波最低9640對吧.... 10/23 17:20
→ dearevan: 更正 9630 10/23 17:22
推 peter7944: 抄底軍何在 10/23 17:22
推 wolf0000: 美股還沒開盤就要測24893? 10/23 17:22
→ peter7944: 我們正式抄.......家 10/23 17:22
→ peter7944: 測中繼而已 等等測完爆噴 不忍心看 10/23 17:23
推 aa072012: 直接跳空過就刺激了... 10/23 17:24
→ Fireyangel: 拉開了 放著跑 10/23 17:24
推 diiiib: 快逃啊 崩崩 10/23 17:24
→ leolarrel: 凹姊呢?我深愛的凹姊在哪? 10/23 17:27
→ dennyfire: 這樣下去會有系統性風險的浪嗎 10/23 17:28
推 UncleW: 多軍報到,不要殺我~ 10/23 17:29
推 Destery: 9400要來了 10/23 17:29
推 dearevan: 但是價差也拉到百點以上...太可怕了 10/23 17:30
→ dearevan: 川普放話根本瘋狗浪 10/23 17:30
推 kung20030625: 蘇湖 10/23 17:30
推 winmate: 揪竟是先殺後拉收價差 還是明天會直接跳空 讓我們繼續 10/23 17:32
→ winmate: 看下去 10/23 17:32
推 ethan0419: 美國股神放空 還有誰要作多? 10/23 17:32
噓 skypole: 身為空軍,還是想問到底在崩三小 10/23 17:33
→ Lv10: 這浪有點猛,快駕馭不住了 10/23 17:33
→ ethan0419: 沒啊 就只是個數字 調一下就有了 10/23 17:34
→ leolarrel: 美國股神是誰? 10/23 17:34
→ Fireyangel: 同點位 婊指越來越低 10/23 17:34
→ ethan0419: 怎麼會問這個... 10/23 17:34
→ aa072012: 0206當天是...... 10/23 17:35
推 joyi: 雖然很爽....但這麼早就殺,晚上要決一死戰了嗎? 10/23 17:35
→ Fireyangel: 買個樂透 保護一下 10/23 17:35
→ Csir: 不敢空了,好可怕 10/23 17:41
推 hanhan920169: 也想知道一直跌的原因是為何 10/23 17:42
推 go1717: 夜盤9200P的成交量怎麼是會最大?明天會倒莊嗎? 10/23 17:43
推 ethan0419: 9200P倒莊也太慘XD 10/23 17:46
推 jerry1919: 92p如果倒莊 一堆人爆掉 10/23 17:48
推 ralph9685: 天天都便宜 10/23 17:48
推 sam123343: 記得8/24那天開盤前也是這樣 然後就... 10/23 17:48
→ sam123343: 千點可期待 甚至更多 夜盤跌停不知道看不看的到 10/23 17:49
推 peter7944: 不用怕 全力抄底 撿便宜˙ 10/23 17:49
→ ralph9685: 抄底軍在哪? 10/23 17:49
→ peter7944: 難得一見的假跌破 黃金時刻! 10/23 17:50
推 jerry1919: 夜盤跌停白天還有得玩嗎 10/23 17:50
推 howard172: 夜盤跌停,明天會開放心好了,不過權益數倒是常常跌停 10/23 17:51
推 ralph9685: 作多等噴噴,跟著糖漿一起賺 10/23 17:51
→ sam123343: 夜盤要是跌停 開盤不一定阿 婊股又不是叫假的0.0 10/23 17:51
→ Fireyangel: 應該要撐吧 破9630就不知道下面在哪裡 很不方便 10/23 17:52
推 northsoft: 盤後的空軍準備被嘎爆 10/23 17:53
推 peter7944: 夜盤跌停很難 又沒賺頭 10/23 17:53
推 skypole: 開嘎,救救我的空單(?) 10/23 17:53
→ goldduck: 掃停損單真的很爽 10/23 17:53
→ goldduck: 夜盤跌停又不會被追繳 10/23 17:53
→ peter7944: 顆顆 等等又要翻紅 嚇死人 10/23 17:53
→ sam123343: 真要跌 什麼支撐其實都不用看了 會全破給你看 10/23 17:54
→ goldduck: 然後隔天一開不是跌停追跌停空的斷頭嗎 10/23 17:54
推 dinosu: 請問金鴨方向? 10/23 17:54
→ goldduck: 感覺+100 10/23 17:54
→ goldduck: 沒有方向只有看到掃單 10/23 17:54
推 Csir: 只看到吃筍乾... 10/23 17:55
→ goldduck: 不要隊長今天+500就好笑了 10/23 17:55
→ peter7944: 除非晚上阿共登陸 10/23 17:55
推 ethan0419: +500感覺好棒... 10/23 17:55
推 summerleaves: 空軍撐住!! 空襲不要停!! 10/23 17:55
→ peter7944: +500真的多空雙殺 今天散戶噴一堆多單出去 10/23 17:56
→ ethan0419: 說真的 如果給大戶空單爽出 可能真的會大反彈 10/23 17:57
→ leolarrel: 空軍先停停,讓多軍有錯覺!接著再____! 10/23 17:57
推 ralph9685: 您抄底了嗎? 10/23 17:57
推 s72005ming: +500也太扯,多空都會崩潰吧! 10/23 17:57
推 Csir: +500然後再-300 10/23 17:58
推 sam123343: 不強彈就是殺到地心阿 10/23 17:59
→ luckman16: +200 就會很慘了吧 早盤停損 後來追空的 QQ 10/23 17:59
推 Destery: 9640有短撐 剛剛偷接刀 很抖 10/23 17:59
→ goldduck: +500才2%不到 昨天大媽+4% 10/23 17:59
→ Destery: 明天+200我可以接受 10/23 18:00
→ sam123343: 破底這樣拉也是很婊0.0 還是空軍在烙跑 10/23 18:00
→ Destery: 空頭就是要這樣洗 10/23 18:00
→ goldduck: 洗停損多很爽啊 10/23 18:00
推 peter7944: 真的 爆洗才是爽 10/23 18:01
→ peter7944: 剛剛-80真的受不了 手超癢 10/23 18:01
推 Destery: 目前夜盤成交量很大 晚上又有波動了 10/23 18:02
推 eeeee118: 剛原油急殺掛68.2沒成交到 乾 10/23 18:02
→ Destery: 有機會回平盤XD 10/23 18:03
推 joyi: 隊長破底翻也是會很猛的......希望不要 10/23 18:03
→ eeeee118: 會不會剛小道急殺 變成今晚最好的買點 XD 10/23 18:04
推 peter7944: 可能性蠻大的 10/23 18:04
推 ralph9685: 彈到地心棒棒 10/23 18:05
推 s72005ming: 我不信會這樣洗,太扯! 10/23 18:07
→ sam123343: 誘多吧 最近美股操盤都這樣玩 10/23 18:08
→ s72005ming: 沒有直接破9000的選項嗎? 10/23 18:08
推 summerleaves: 不要不要信邪啊 什麼都有可能 10/23 18:08
→ sam123343: 拉一點讓你覺得不會跌 就咬住了阿0.0 10/23 18:08
推 ethan0419: 剛反彈是有人進來抄底了 10/23 18:09
→ ethan0419: 然後反彈就停了XD 10/23 18:10
→ sam123343: 隊長瞬殺很噁心的 沒設停損 一次要吃幾百點 10/23 18:11
推 s72005ming: 期待中 10/23 18:12
→ justin81828: 這盤真簡單 隨便空隨便贏 到底誰在抄底 10/23 18:16
→ goldduck: 明天9000 10000都有機會 10/23 18:17
→ skypole: 我也知道8000是沒有機會啦 10/23 18:18
→ justin81828: 隊長今夜挑戰 -1000點 10/23 18:20
推 ethan0419: 這個月不會結3955 10/23 18:20
推 hectorhsu: 接刀心理大概是1等美股開盤2等第四節 10/23 18:21
推 wolf0000: 拉起來給你逃命的QQ 10/23 18:21
→ hectorhsu: 明天真的崩崩 3等反彈再說 10/23 18:21
推 peter7944: 今天收紅吧 10/23 18:23
推 pengshaofu: 強多即將表態 10/23 18:25
推 dearevan: 崩下去 也太猛了 10/23 18:26
推 ZhouGongJin: QQ 10/23 18:26
推 BlackDora: 雜訊哥來惹! 10/23 18:26
推 shouldnt: 強多..... 10/23 18:28
→ justin81828: 訊號哥加持 夜盤準備-200 10/23 18:32
推 joyi: 拉一下是好事,補充燃料,隊長今天一定破底 10/23 18:32
推 sam123343: 隊長10%2千多點 就很屌了@@ 10/23 18:33
推 kenny0111: 訊號哥時準時不準,反正就上跟下而已 10/23 18:34
推 leohun2001: 買Call當樂透 10/23 18:37
推 david0312: 說個笑話 雙賣....嗯 10/23 18:37
→ david0312: 樂透也是買p 不是c吧 10/23 18:37
→ david0312: 美股如果破25000觀關卡是很卡帕的 10/23 18:38
→ sam123343: 難說 隊長很婊 不知道怎樣玩 10/23 18:39
→ sam123343: 盤前殺爆 開盤當沒事也好幾次了 10/23 18:40
推 howard172: 樂透是c是p通常週三1200以後才知道吧…你新手? 10/23 18:41
推 richshen: 市場氣氛似乎超悲觀 大家都看好明天大崩盤 10/23 18:42
→ sam123343: 回平盤 c就幾倍了 c現在比p便宜幾倍 10/23 18:43
推 berryc: 哪有一天到晚崩盤 10/23 18:43
推 peter7944: 夜盤應該收9700附近 10/23 18:43
→ justin81828: 空頭就是一天到晚都在崩盤或亂漲 10/23 18:44
推 Destery: 週三的樂透也不是每周都有 要配合型態 10/23 18:45
→ lankas: 現在大概等美國開盤吧,看要不要測一次之前的底部 10/23 18:45
→ ethan0419: 但是盤後黑手盯的很緊 想賺速度要很快... 10/23 18:45
→ lankas: 大媽&德國真的是最慘的,一直破底無極限。 10/23 18:46
→ ethan0419: 不然就是要裝死 希望黑手沒注意到XD 10/23 18:46
→ sam123343: 坦克前幾天硬的跟什麼一樣 今天直接開去地底 10/23 18:47
推 peter7944: 德國這長下影不錯啊 10/23 18:48
推 BlackDora: 德指的頭做的很美,下面是大行情 10/23 18:48
推 northsoft: 重壓put, 一千萬傳說再現 10/23 18:48
→ peter7944: 釘下去 全球反攻 10/23 18:48
→ sam123343: 全世界都在看美股怎麼走吧 10/23 18:48
→ BlackDora: 除了美國景氣巔峰外,其他都是下坡 10/23 18:49
推 eeeee118: 大家可以回想上周二的夜盤 上周二晚上的確是call樂透XD 10/23 18:50
→ lankas: 德國就看這個月拉不拉的回11500~11600的區間 10/23 18:55
→ lankas: 回不去就真的很危險 10/23 18:56
→ lankas: 下面整片都沒支撐點 10/23 18:56
→ peter7944: 想逃XD 10/23 18:58
→ lankas: 我剛剛有買9651的期貨 不過9670就跑了,我還是怕死 10/23 18:59
推 ethan0419: 其實有啦 但那個支撐點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到wwww 10/23 18:59
→ lankas: 畢竟美國還沒開盤,萬一開盤灌下去測前低就不妙了 10/23 19:00
推 eeeee118: 想不到剛5點多才在扼腕原油68.2沒抄到 現在又殺回原點XD 10/23 19:00
推 peter7944: 原油等等應該要破68 10/23 19:00
→ lankas: 不過依照慣性,德國灌下去的話,那種支撐點檔不了多久的 10/23 19:01
→ peter7944: 沒量都是騙 破68一定出量 10/23 19:01
推 jerry1919: 買瓶可樂壓壓驚 10/23 19:03
推 gbman: 今天美股有-500的感覺XD 10/23 19:03
推 peter7944: 上證應該希望美股反彈 今天下跌就洗得漂亮 10/23 19:05
→ peter7944: 由美股發動反彈 上證借力 爽一波 10/23 19:06
→ lankas: 現在就只能看美股要不要破底翻 10/23 19:08
→ lankas: 萬一沒演好,大概就默哀了。 10/23 19:08
推 peter7944: 失速列車...也是有機會 10/23 19:09
→ lankas: 不過川普防線24000,應該會有支撐。 10/23 19:09
推 gn00295120: 大肌肌日 10/23 19:11
推 gbman: 美國2%差不多-500 10/23 19:13
推 peter7944: 可樂51出光了 等開盤再來看 10/23 19:14
噓 Fujiwarano: 千萬鴿今晚人早搭飛機人在日本@@ 10/23 19:37
→ bibikaka: 抄底騎士來啦~~ 10/23 19:37
→ justin81828: 失速囉 10/23 19:37
推 Neutronn: 好婊 10/23 19:37
推 peter7944: 喔喔喔 逃過一劫的感覺 10/23 19:38
→ vonnewman: 一切還是耐心等美股現貨開盤,過去開盤後急拉的情況太 10/23 19:39
→ vonnewman: 多了,盤前期指跌那麼多,開盤再下殺的次數反而不多 10/23 19:39
推 jerry1919: 吃個飯回來又在殺 沒跟到感覺很差 10/23 19:39
推 lankas: 這種只能期待破底翻,沒破底翻接多都是要跑很快 10/23 19:40
推 wolf0000: 破底喇 10/23 19:40
→ lankas: 快到前次低點了,這邊要是翻不起來就刺激了。 10/23 19:41
噓 justin81828: 多多的幻想抄底究竟會不會成功呢 10/23 19:42
推 sam123343: 炸掉@@ 10/23 19:42
推 dinosu: 看小娜要不要帶一波? 10/23 19:42
→ dinosu: 感覺她很不想跌 10/23 19:42
→ justin81828: 整天努力抄底 何必這麼辛苦 真4der 10/23 19:43
推 peter7944: 抄底軍再現? 10/23 19:43
→ lankas: 因為空單獲利了結了,順便摸一下底 XD 10/23 19:44
→ vonnewman: 這種趨勢如同前面網友講的,現貨開盤不翻的話,就有挑 10/23 19:44
→ vonnewman: 戰破記錄跌點的機會 10/23 19:44
→ sam123343: 這根黑棒兇 10/23 19:44
推 astrokid: put還不壓起來,明天變千萬XD 10/23 19:45
推 ethan0419: 剛看到抄底進場就知道會崩崩 10/23 19:46
→ ethan0419: 就說黑手盯很緊 10/23 19:47
→ lankas: 等這根60K收完再看看 10/23 19:47
→ sam123343: 台股都沒反應 10/23 19:47
推 peter7944: -80就是要抄可樂 明天變巨無霸可樂 10/23 19:48
→ lankas: 搞不好等下表演破底翻 XD 10/23 19:48
→ sam123343: 腳麻了? 10/23 19:48
→ bibikaka: 等會兒看大黑手把空軍都關在絕情谷底QQ 10/23 19:48
→ peter7944: 不反應就是最大的反應 嘻嘻 10/23 19:48
→ go1717: 小道破前低 10/23 19:49
→ peter7944: 原油破68 10/23 19:49
→ peter7944: 黃金又衝囉 10/23 19:49
→ lankas: 空軍加油阿,不多用點力,等等就破底翻了。 10/23 19:50
推 s72005ming: 感覺要gg了! 10/23 19:52
推 sam123343: 真的不給力點往死裡殺等下就要被爆了 10/23 19:52
→ s72005ming: 難道世紀大崩盤要開始了! 10/23 19:52
→ lankas: 反正現在空手看戲,毫無壓力。 10/23 19:53
推 rada118: 今天會破記錄嗎? 10/23 19:53
推 jerry1919: 還不快崩盤洗籌碼 10/23 19:53
推 david0312: 道瓊如果破25000這點位應該蠻可怕的 10/23 19:53
→ eilrahc777: 玩大台的可以買個價外當保險。這一巴都一兩百起跳 10/23 19:55
推 peter7944: 可樂膨脹啦 抄底軍站起來 10/23 19:57
推 peter7944: 10000c現在1點 10/23 19:59
推 jerry1919: 買來當樂透簽嗎 XD 10/23 20:00
→ lankas: 這根60K 收成這樣,空方要小心了 10/23 20:00
→ peter7944: 壓五萬 下午看房附車位 10/23 20:01
推 summerleaves: p了結先離場 拔草測風向 10/23 20:03
→ bibikaka: 空軍再不跑...等一下跑會很痛喔 10/23 20:03
推 s72005ming: 10000c明天注定歸零吧! 10/23 20:04
推 rock012079: 討論區的人氣到底落底沒~( ) 10/23 20:05
推 ethan0419: 還會再殺的樣子.. 10/23 20:07
→ rock012079: P肥成跟我一樣~~~ 10/23 20:07
→ jerry1919: 看明天能不能看到華安 10/23 20:09
→ aneres1201: 我...在...絕...情...谷...底 10/23 20:12
推 jerry1919: 找不到楊過來救人啊! 10/23 20:14
推 change11: 這盤後也太兇了吧~~~~ 10/23 20:14
推 arfuu: 嘎個8百點來瞧瞧 10/23 20:19
推 hectorhsu: 多多真的還不跑嗎 給你們好幾個小時了欸??? 10/23 20:21
推 shouldnt: 才跌60點 還好啦 等一下就紅了 10/23 20:22
推 peter7944: 多軍們已經上膛了 10/23 20:23
推 BlackDora: 真的好兇 10/23 20:23
推 david0312: 盤後昨天不是比較兇嗎 10/23 20:24
推 hectorhsu: 為什麼跌70 接刀這麼有把握 救救傻空 10/23 20:27
→ lankas: 空方出力了,看來要等開盤了 10/23 20:29
推 go1717: 目前跌70是因為多多想看美股開盤 才決定要不要棄守 10/23 20:29
→ lankas: 等分出勝負,再來跟車。 10/23 20:30
推 david0312: 美股破25000的下殺力道.. 10/23 20:30
推 hectorhsu: 開盤也不會棄守 會推文說等第四節VVVVVVV 10/23 20:31
推 richshen: 為什麼台指這麼硬 留著美股開盤跌嗎? 10/23 20:32
推 peter7944: 不要怕 多軍們要堅信自己 明天還是收紅 10/23 20:32
噓 aa072012: 到底這樣殺是能殺誰.... 融資和散戶都乾涸了 10/23 20:36
→ aa072012: 好啦殺我TAT 10/23 20:36
推 joelei123: 救救多軍~明天真的有希望嗎? 10/23 20:37
推 jerry1919: 除非黑手介入 10/23 20:37
推 Csir: 雜牌多空軍我被雙巴 10/23 20:45
噓 justin81828: 整天想抄底 10/23 20:45
推 peter7944: 再戰萬點 不要怕 10/23 20:46
推 ethan0419: 今天9:30應該沒有爽一波行情了 10/23 20:47
→ bibikaka: 快睡著了..... 10/23 20:48
推 jokeshiang: 多軍這麼有把握?! 10/23 20:49
→ Lv10: 樓上我也是,超想睡覺。 10/23 20:49
推 jerry1919: 一直在探底欸 可以放心的下去嗎 XD 10/23 20:50
推 BlackDora: 先睡阿,明天開盤再戰 10/23 20:50
推 peter7944: 阿拉伯有沒有可能氣噗噗 來個石油禁運 10/23 20:51
→ peter7944: 油價超激噴 10/23 20:51
推 summerleaves: 美國石油自給自足還出口了 漲石油價 根本正中下懷 10/23 20:54
推 dearevan: 美國盤前很慘......快逃啊 10/23 20:56
→ summerleaves: 委內瑞拉 俄羅斯 吃土都是有原因的 10/23 20:58
→ change11: 難道9:30會大翻盤嗎???? 10/23 20:59
推 shouldnt: 嘿嘿 會怕就好 10/23 20:59
推 s72005ming: 總覺得好恐怖 10/23 21:00
推 peter7944: 怕.jpg 10/23 21:00
推 david0312: 希望看到一次台中跌停 10/23 21:01
→ david0312: 台指 10/23 21:01
→ peter7944: VIX暴漲中 10/23 21:01
推 jerry1919: 突破前低了 10/23 21:03
推 Destery: 挖 9640 10/23 21:03
→ Csir: 明天現貨開盤會直接-500嗎 10/23 21:04
推 david0312: 美股破25000比較恐怖 10/23 21:04
推 s72005ming: 崩崩你個爽yy 10/23 21:04
→ Destery: -500 ....賣鬧阿 10/23 21:05
→ david0312: 期貨開盤還比較有機會 現貨就算了 友大人 10/23 21:05
推 peter7944: 美股開盤來崩秀 10/23 21:05
推 dearevan: 美股盤前數據很不樂觀欸 10/23 21:06
→ dearevan: 可能會看到美股破25000 10/23 21:06
推 s72005ming: 有點爽爽的感覺 10/23 21:07
推 cg323: 美股還沒開盤就崩成這樣,可怕.... 10/23 21:07
→ The5F: 崩崩ni個爽yy 10/23 21:08
推 eeeee118: PUT都好貴追不下手 現在追也不可能有樂透了 qq 10/23 21:08
推 sam123343: 很像824閃崩那天@@ 只是應該沒有多少人在了 10/23 21:08
推 hectorhsu: 還是不跑嗎? 10/23 21:08
推 ethan0419: 其實感覺有機會啦 因為多多都不停損啊 10/23 21:08
推 summerleaves: 9631 10/23 21:09
→ hectorhsu: eee....e18 10/11開盤追都還可以翻好幾倍 10/23 21:09
推 jerry1919: 我想看華安 10/23 21:09
推 david0312: 別傻了 你以為會連續一個月閃崩兩次嗎 10/23 21:09
推 dearevan: 破前低了,怕怕 10/23 21:09
→ david0312: 1011 開盤追都有五倍 10/23 21:09
→ david0312: 但你敢追嗎。結算日 沒過就是歸零 10/23 21:10
推 eeeee118: hectorhsu 我說的樂透 起碼是10~20倍+那種 幾倍常有 10/23 21:10
→ eeeee118: 昨天 今天早盤 都有好幾倍的 qq 10/23 21:10
推 sam123343: 昨天葡萄跟渣一樣啊 很多倍 10/23 21:11
→ lankas: 不過要結算的call怎還是硬到不行,9600C 該滾下去了 10/23 21:11
→ lankas: 現在還在128這是怎樣 10/23 21:12
噓 jokeshiang: 昨晚9600p才5元 現在67 10/23 21:12
→ eeeee118: 最神的還是10/09電子盤收盤前就狂壓PUT的 10/11瞬間翻身 10/23 21:12
噓 justin81828: 幹嗎抄底呢 10/23 21:13
推 jerry1919: 買到直接起飛 13倍 但就跟韓國贏德國一樣 天曉得 10/23 21:13
→ jerry1919: 已經-100了 10/23 21:13
推 peter7944: 開盤-550 10/23 21:14
推 KurakiMaki: 也太瞎...到底在崩啥? 10/23 21:15
噓 bighorse0: 又早洩 10/23 21:15
推 ethan0419: 可怕的是沒恐慌XD 10/23 21:15
推 eeeee118: 想不到原油也跌到剩67.7 真的抄底都賠錢.... 10/23 21:16
推 s72005ming: 崩崩 10/23 21:16
推 Csir: 有什麼奇怪的新聞嗎?又不可能是台股領跌 10/23 21:16
噓 Destery: 96c那麼肥是怎麼回事 10/23 21:16
推 diiiib: 崩崩崩 10/23 21:17
推 peter7944: 顆顆 原油再一根 67.7要破 10/23 21:17
→ eeeee118: P大利害 改做多黃金 10/23 21:17
推 gbman: 這邊看會不會閃崩收長下影,刀子不要亂接XD 10/23 21:17
推 sam123343: 沒很恐慌阿 隊長這根本小跌才1%多而已 10/23 21:17
推 hectorhsu: 現在你們都在想 剛崩過 不可能啦 10/23 21:18
推 david0312: 農產品也跌gg 10/23 21:18
推 s72005ming: 感覺有區域性衝突的fu 10/23 21:19
推 peter7944: 塊陶啊 10/23 21:20
推 eeeee118: 阿~~~~~ 10/23 21:20
推 jeff872984: 快陶啊 10/23 21:20
推 dearevan: 習硬起來與老美軍艦對幹? 10/23 21:20
噓 justin81828: 做空真簡單 10/23 21:20
推 jerry1919: 再8X點就可以看華安了 10/23 21:20
推 poop159: 搞不好今天美股跌千點QQ............阿們 10/23 21:20
推 muscul: 自殺潮? 10/23 21:20
推 david0312: 破25000賣壓蠻可怕的 10/23 21:21
→ aneres1201: 請問空單回補的時機~ 10/23 21:21
→ Fujiwarano: 南下失速列車啟動了@@ 10/23 21:21
→ eeeee118: 快 再崩個爽爽 才有機會出現10/12那種強彈 10/23 21:21
推 gbman: -500破下去程式單停損-750就會看到! 10/23 21:21
推 BlackDora: Wow...... 10/23 21:21
推 peter7944: 等開盤急崩 10/23 21:22
→ eeeee118: 如果今晚夜盤就殺個痛快 明早開低走高 call才有大樂透 10/23 21:22
推 summerleaves: 這根兇 10/23 21:23
推 Destery: 96c還有上百 真扯 10/23 21:24
推 joyi: 沒有什麼不可能,隊長先殺千點再拉千點,我也相信,但希望 10/23 21:24
→ joyi: 不要 10/23 21:24
推 astrokid: 再大力點~,9200p勃起 10/23 21:24
推 ethan0419: 剛是停損潮 不過還是不夠... 10/23 21:24
推 berryc: 一堆人想賭樂透想瘋了 9200 12.5 ... 醒醒好嗎 10/23 21:25
推 hectorhsu: 96C價格沒錯呀 10/23 21:25
推 sam123343: 葡萄怎麼腫這麼快@@ 10/23 21:25
→ aneres1201: 明天600點下去,就換他發文了 10/23 21:26
→ sam123343: 覺得不會的可以用力賣啊 穩賺的 10/23 21:26
→ sam123343: 又沒幾次能遇到這麼價外還這麼肥的 10/23 21:27
→ liuchehsiao: 9200P? 明天大盤跌575點以上? 10/23 21:27
推 eeeee118: 現在買的 應該純賺價差 沒想報到結算 10/23 21:27
推 joyi: 我種的葡萄也好大顆,好想摘幾顆吃,忍住啊,手綁起來 10/23 21:28
推 sam123343: 殺下去就變葡萄樹了 哈 上面結鈔票 10/23 21:28
推 kung20030625: QQ 10/23 21:29
推 Destery: 今天盤前有到底了感覺@@ put開始縮水 10/23 21:30
推 ethan0419: 哇 拉抬了 多軍大勝 10/23 21:31
→ Fujiwarano: 今晚我提供600口P流動性給想認賠的SP莊家補哪點自己找 10/23 21:32
推 david0312: 不是才第一節而已?? 10/23 21:32
推 s444446: 開拉 10/23 21:33
推 gbman: 行情真大差一天就-300點UP昨天多單夜盤沒損馬上畢業XD 10/23 21:33
→ jerry1919: 我只是想看華安啊 10/23 21:33
推 sam123343: 好嘎@@ 10/23 21:35
→ vonnewman: 美股開盤強婊期指電子盤玩不膩呀 10/23 21:35
推 eeeee118: 昨天買大媽 港股的也是 昨天狂漲 今天全吐光 10/23 21:35
推 david0312: 最近波動太可怕了。停損不夠快的大概一下子就畢業 10/23 21:35
→ eeeee118: 這種波動 若沒交給智慧停損單 人工單一猶豫就GG 10/23 21:37
推 rada118: 台股失速列車 直達七字頭 有沒可能? 10/23 21:37
推 bingobin: 波動率大~賣方天堂!!但要做保險喔!!!! 10/23 21:37
推 KurakiMaki: 垃圾日經不跟上 10/23 21:38
推 berryc: 9200P 掰 10/23 21:38
噓 Fujiwarano: 下一站-555 -666 -777 -888 -999 -1010 -1111 10/23 21:39
推 bingobin: 彈個一天~PUT就會急速縮水了!!!! 10/23 21:39
推 kung20030625: boo夠~~ 10/23 21:41
→ keano: 失速列車加速了 10/23 21:41
推 aa072012: \AMD/ \AMD/ \AMD/ \AMD/ 10/23 21:42
推 ethan0419: 壓力好大XD 10/23 21:42
→ ZhouGongJin: 考驗心臟QQ 10/23 21:44
推 kenny0111: 9630多@@ 10/23 21:45
推 bighorse0: 搖搖欲墜啦 10/23 21:46
推 ethan0419: 大戶真的狂壓 10/23 21:46
推 jeff872984: 現在風向好亂 10/23 21:46
推 zero7810: 看美股的大人阿 沒支持一下會軟很快 10/23 21:47
→ Fujiwarano: 我提醒一下夜盤的SP莊家目前心態是賣好賣滿反正不追繳 10/23 21:47
→ aneres1201: 夜盤不追繳,0845砍倉這樣比較好嗎 10/23 21:48
→ ZhouGongJin: 差在有幾小時可以睡 10/23 21:49
→ sam123343: 嘎到25000 這是誘多就真的噁心了 10/23 21:50
推 Destery: 96p以下通殺 10/23 21:51
推 kenny0111: 開盤前剎那麼別演了快拉吧 10/23 21:51
→ bibikaka: 有沒有人重倉壓多空 想一把定勝負的 10/23 21:52
噓 Fujiwarano: 如果台指期夜盤 跟摩台跌停 不知道SP莊家會不會睡得著 10/23 21:52
噓 hectorhsu: 還在想跌停...無言 10/23 21:52
→ westlml: 有夢最美 10/23 21:53
推 ethan0419: 反彈大戶仍站空方 10/23 21:54
→ bibikaka: 大家都覺得有大波動 結果就在這一直盤到天亮 10/23 21:54
→ sam123343: 爽到莊家而已 只怕殺爆而已 10/23 21:56
→ westlml: 結果明天動也不動~CP雙殺 10/23 21:56
推 peter7944: 黃豆好猛 10/23 21:56
→ justin81828: 夜盤挑戰 -200點 10/23 21:56
→ happy1b1c: 要追空了嗎各位? 10/23 21:59
推 eilrahc777: 明天重倉加保險 壓看看能不能400點 10/23 21:59
推 zero7810: 看撐不撐的住囉 10/23 21:59
推 ethan0419: 今天停損明顯不夠 明天還有得殺 10/23 22:00
推 Csir: 現在進空單會睡醒數錢還是睡醒補錢呢 10/23 22:00
推 gbman: 費半破頸線了,台股10月最慘看到9000一次跌到底XD 10/23 22:01
推 peter7944: 小那開崩 10/23 22:01
推 poop159: 快試著破一下9600吧.......XDDDDDD 10/23 22:02
推 sam123343: 一直往下灌才有機會千點 10/23 22:02
→ vonnewman: 小納先崩,再輪到小道 10/23 22:03
推 wolf0000: 這時候開始考驗空單抱不抱的住了... 10/23 22:03
→ bibikaka: 小道有種殺到24000!! 10/23 22:04
→ dennyfire: 一浪又一浪的來 好精彩 10/23 22:04
推 Sylph: 噢耶 10/23 22:05
→ happy1b1c: 前幾天電視的老師還在講 不會破9740低點 一堆垃圾騙子 10/23 22:06
推 poop159: 今天會殺到大家跌破眼鏡嗎XDDDDDDDD 10/23 22:07
噓 justin81828: 做空真簡單 10/23 22:07
推 sam123343: 剛嘎那根一百多點真78 10/23 22:08
→ xdalbert: 又要大屠殺了嗎? 10/23 22:08
推 Sylph: 不要說電視了,這邊也是。所以我現在比較不浮上來。 10/23 22:08
推 dinosu: 樓上… 10/23 22:10
推 sam123343: 隊長這次要真的帶大家去地心探險了嗎? 10/23 22:11
推 s72005ming: 現在是考驗信仰的時候了!多空都一樣 10/23 22:12
推 astrokid: 城門不知道破幾次了 10/23 22:14
推 zero7810: 沒啥好信仰的啊 這裡拉上去也是晚幾天被殺下來 趨勢難逆 10/23 22:14
→ zero7810: 轉 10/23 22:14
推 sam123343: 500@@ 10/23 22:15
→ sam123343: 一次到底比較快 10/23 22:15
→ dennistao: 今天的期指~沒有城牆這件事情了 10/23 22:15
推 peter7944: 完了 多軍被屠殺 10/23 22:15
→ zero7810: 放推了嗎 lol 10/23 22:16
推 impact999: 萬點之上的時候大家也覺得不會破萬啊XD 10/23 22:16
→ sam123343: 沒支撐了吧 看上次低點會不會停了 10/23 22:16
→ justin81828: 做空真簡單 10/23 22:16
推 jeff872984: 這到底要去哪啊 10/23 22:16
推 Destery: 看起來有點可怕了... 10/23 22:17
推 samtomdoggy: 美股大跌明天台股又會開低走高嗎? 10/23 22:17
推 astrokid: 地心探險 10/23 22:17
→ KurakiMaki: 殺吧,再殺2000點瞧瞧 10/23 22:17
→ Csir: 川普是放話真的要打架了唷 道瓊500點 10/23 22:18
推 sam123343: 蠻想看美股殺兩千的 然後隔天當沒事拉回去 哈 10/23 22:18
→ Destery: 明天開低走高感覺比較有機會 但都很短線 10/23 22:18
推 zero7810: 應該不會 明天又碰結算日 10/23 22:18
推 dennistao: 剛剛空單早洩了,恨阿 10/23 22:19
推 joyi: 太舒服了!!! 10/23 22:19
→ inyo: 講幾天了 免費的大家反而不聽要去聽付費的 受不鳥 10/23 22:19
推 kung20030625: QQ 10/23 22:19
→ eric791112: 9100 10/23 22:19
推 howard172: 有種跌停,台指期掛跌停買進! 10/23 22:19
→ zero7810: 碰結算 應該沒人會想逆勢送錢 10/23 22:20
推 ethan0419: 殺下去又抄...3955見 10/23 22:20
→ Destery: 因為免費的時準時不隼XD 10/23 22:20
→ aneres1201: 一個月內兩次單口千點的機率有多少 10/23 22:20
→ ethan0419: 想賭92p的可以試試 10/23 22:20
→ Destery: 只是周結算應該還好吧 10/23 22:20
→ bibikaka: 來抄底了 10/23 22:20
→ happy1b1c: 快做多啊 10/23 22:21
→ sam123343: 美股都不知道真彈還是假彈 10/23 22:21
推 Csir: 是買點還是埋點 10/23 22:21
→ justin81828: 一天要抄幾次底 8次嗎 XDDD 10/23 22:21
→ ohyakmu: 做空還賠錢..........Orz 10/23 22:21
→ KurakiMaki: 最近小小新聞都能殺千點,炒作太兇了 10/23 22:22
→ KurakiMaki: 放話退出飛彈協議就能殺爆... 10/23 22:22
→ bibikaka: 奇怪 我越抄成本越好 權益數卻越來越少QQ 10/23 22:22
→ sam123343: 多抄幾次總會中嘛 10/23 22:22
噓 jeff872984: 免費的一堆抄底阿 要聽你的? 10/23 22:22
→ sam123343: 抄到是很爽 沒抄到就.. 10/23 22:23
→ sam123343: 又破 10/23 22:24
推 noia: 這承接量還是很不樂觀啊=.= 10/23 22:24
推 kung20030625: 說不定喊抄底的都衝浪高手 10/23 22:24
推 eeeee118: 上次一日千萬的高手 要是今天又梭哈 就挑戰單日破億了 10/23 22:24
推 ethan0419: 抄底的一波又一波的來 難怪無法止跌 10/23 22:24
推 gbman: 這次跌太快如果到9000明年上半年應該有一波大反彈! 10/23 22:24
推 ralph9685: 明天加入空軍來的及嗎QQ 10/23 22:25
→ sam123343: 手速快也賺翻了 都彈不少 10/23 22:25
→ ethan0419: 明天多轉空應該都來得及 多多停損太慢了 10/23 22:26
推 blueseaman: 難得盤後閒聊可以爆 10/23 22:26
推 zero7810: 還是有在撐 應該還好 10/23 22:26
噓 justin81828: 一低還有一低 到底底在哪R 10/23 22:26
→ inyo: 好吧 明天開始我也來些無意義推文好了 講太多也是惹人嫌 10/23 22:26
→ zero7810: 還是看空 只是能不能賺到 看手速跟設備了 10/23 22:27
→ sam123343: 好嘎@@百點 10/23 22:28
推 gbman: 明年應該就是實質基本面開始轉壞人力凍結! 10/23 22:28
推 dearevan: 基本面轉壞 10/23 22:29
→ aneres1201: 我不想繳稅~~ 10/23 22:29
→ sam123343: 隊長是不是又在誘多0.0有夠惡劣 10/23 22:31
噓 ffgis: 今天會噴到24K嗎? 10/23 22:33
→ justin81828: 多軍弟兄安好 10/23 22:35
噓 KurakiMaki: 幹你媽的有夠GY的盤 10/23 22:35
推 zero7810: 看下半場的了 10/23 22:35
→ dalensona: 下午空單補早了 還好還有一些qq 10/23 22:37
→ OptionWinner: 9487再說ㄧ次 10/23 22:39
推 sam123343: 地心列車還會倒車載人 10/23 22:39
→ OptionWinner: 明日低點9487 10/23 22:39
推 wintree: 請問一下有人的永豐現在下單也會卡住嗎? 10/23 22:40
→ wintree: 我要下平倉。但... 10/23 22:40
推 dennistao: 跟白天同一句話,拉高就是空 10/23 22:40
推 poop159: 空軍先休息一下 這盤 人道時間該拉一下XDDDDD 10/23 22:40
推 ethan0419: 空方盤 多軍沒人權XDDD 10/23 22:41
推 samtomdoggy: 現在有人敢追嗎? 怕 10/23 22:41
推 kung20030625: 樹哥要補了喔 10/23 22:42
→ sam123343: vix30不知道殺多少才會到 10/23 22:42
→ sam123343: 訊號哥沒出來再強多一下嗎 10/23 22:43
推 wintree: 我要補了!真的要補!真心不騙! 10/23 22:43
推 poop159: 這裡別追空比較好 你也知道盤後的裱指XDDDDDD 10/23 22:44
推 w67955: 多軍還在撐嗎 10/23 22:44
推 hectorhsu: 所以多單還是不跑嗎? 10/23 22:44
推 forent: 跌雖然爽但還是很幹沒有繞這一圈 10/23 22:45
推 ethan0419: 有跑 但太慢 等反彈的還hen多 10/23 22:45
→ sam123343: 空單也要抱的住 動不動就嘎百點 10/23 22:46
推 kung20030625: 樹又賺翻惹! 10/23 22:46
推 hooll111: 9200p量有異常 先買個樂透好了 10/23 22:47
推 wintree: 在一日千萬面前我們都只是小咖~ 10/23 22:48
→ sam123343: 來真的嗎@@…… 10/23 22:49
推 shouldnt: 9200p太遠了 吃膏的份... 10/23 22:49
推 kung20030625: 沒錯QQ 10/23 22:50
→ aneres1201: 9號我也是這種想法~ 10/23 22:50
→ sam123343: 快兩百@@ 10/23 22:51
推 rada118: 太遠?美股跌多少台股比照辦理 10/23 22:51
→ shouldnt: 周選9200p 歡迎你歐印 明天換房 10/23 22:54
推 jerry1919: 週選92p真的很不科學 10/23 22:55
→ pol127365: 9200p不會都是ptt買的吧。。。 10/23 22:55
→ pol127365: 一人買一串 10/23 22:56
推 futurerich: 先買週選9400P 10/23 22:56
→ ethan0419: 明天ptt又多一堆富人惹 10/23 22:57
推 shouldnt: 翻到1000萬 就靠這把了 92p梭哈 10/23 22:57
→ pol127365: 錢多做公益,增加福氣 10/23 22:58
推 hectorhsu: 講歸講 沒幾個敢跟千萬哥一樣買下去 十口估計都不敢 10/23 22:59
推 s72005ming: all in p應該還是賺啦 10/23 23:00
推 eeeee118: 一日千萬哥 剛好卡到台指10/10沒開盤 隔天瞬間就翻 10/23 23:00
推 sam123343: 今天葡萄成交量不少啊 不知道大戶還是散戶買就是 10/23 23:00
→ eeeee118: 抱不抱得住 比看對還困難 10/23 23:01
推 jerry1919: 0206那天 我買了10口的葡萄賺了18倍回來 10/23 23:01
推 CLinna: 92共識 一起92起來! 10/23 23:02
→ jerry1919: 記得是花大概5千(我臭俗辣) 10/23 23:03
推 ethan0419: 剛也蠻好奇92p是誰買的 所以去查了一下 果然是夢XD 10/23 23:03
推 Destery: 大反彈很快就會出現了 還明年 笑死 @@ 10/23 23:05
→ HeiSiaN: 多殺多 10/23 23:07
噓 Fujiwarano: 要怎麼知道誰買的阿 教我教我 10/23 23:08
推 dinosu: 等一下看12點歐洲收盤後美指怎麼走吧 10/23 23:08
推 liuchehsiao: 我92P陸續加賣到50口均價9.18,iphoneXR就看這把了 10/23 23:11
→ eric791112: 明天開盤看大戶動向囉 10/23 23:12
推 gmuguruza: 反指標都進場了。準備反著作 10/23 23:16
推 aa072012: 謝謝樹大 (鞠躬 10/23 23:17
推 summerleaves: 追空93p 結果被停損嘎出場 還是空手比較好睡 10/23 23:21
推 kylin936: 葡萄價格變成葡萄乾了 10/23 23:21
推 jerry1919: 彈起來讓人逃命? 10/23 23:22
推 berryc: 如果沒有10/11 現在賭9200P我還覺得有意思 10/23 23:23
→ berryc: 沒有天天在過年的~_~ 10/23 23:23
→ eric791112: 60K難得金叉惹 10/23 23:24
推 ethan0419: 這根紅K意義重大XD 10/23 23:24
推 skypole: 美股把空軍關廁所惹QQ 10/23 23:25
→ bibikaka: 挖 抄底單賺錢啦 猛猛的 10/23 23:25
噓 Fujiwarano: SP的今年除了2/6跟10/11以外 我也覺得他們天天在過年 10/23 23:26
→ Fujiwarano: 對他們來說 那再少一天過年如何? 10/23 23:26
→ eeeee118: 小道都彈快200點 油還一直在創低 10/23 23:27
→ lookapen: 是短底反彈 還是有發生什麼好事了嗎? 10/23 23:27
→ eeeee118: 賣92P不錯 想到10/11收盤後 10月月選8800P 還有快20 10/23 23:28
推 peter7944: 等等原油要開始彈了 美股同步 10/23 23:28
推 eeeee118: 現在看 還好傍晚68.2沒真的下去抄油 少賠快3萬 10/23 23:30
推 peter7944: 少賠就是賺 10/23 23:32
推 jerry1919: 剛剛彈完了 現在要繼續向下了 10/23 23:33
→ kuluya997: 短彈吧 直接再來一根到底 10/23 23:35
推 peter7944: 救命啊~ 10/23 23:36
→ lookapen: 油價還是走弱呀... 10/23 23:36
→ peter7944: 被騙了 倒賠100鎂 10/23 23:37
推 PTTwu: 原油66.95多單進場 10/23 23:39
推 eeeee118: 油已經-3.5% 比小道還慘 10/23 23:40
推 peter7944: 趨勢盤不接為妙 上次原油-5% 10/23 23:41
推 wwf1310: 4x→5x peter 我記得 一天5% 我被嘎慘了 10/23 23:42
推 eeeee118: 我油短沖 也是設10T停損 剛2330站上1分K5MA 若抄也-100 10/23 23:42
推 peter7944: 苦主是逆? 10/23 23:43
→ eeeee118: 油9月中那波 完全被吐光光惹 10/23 23:43
→ peter7944: 我看67.4 想多貪7T 哈 10/23 23:44
推 PTTwu: 波段單停損設64.43 沒來就續抱 停利77.5 10/23 23:48
推 eeeee118: 66.8抄一口 停損66.7 10/23 23:49
推 pengshaofu: 台指盤後多方即將表態 是否進化成強勢多頭 有待確認 10/23 23:50
推 peter7944: 您損了 10/23 23:50
→ eeeee118: 一下子就掃到停損 QQ 10/23 23:50
→ eeeee118: 跟p大鋼一樣 被騙100鎂 10/23 23:51
→ eeeee118: 打到66.66啦 66666 10/23 23:52
→ lookapen: 沒有支撐 只剩卡撐..... 10/23 23:53
推 eeeee118: 66.5了 少賠200美 好險停損都設很緊 10/23 23:56
推 peter7944: 66都要破了 10/24 00:01
推 hectorhsu: 盤後小跌110點 一片樂觀 10/24 00:02
→ WowProctor: 原油記者的事鬧很大,連跌10幾天了 有止跌在進比較好 10/24 00:02
推 eeeee118: 現在回頭看 還好剛損出 少賠快2萬 爽 10/24 00:03
推 peter7944: 66破 10/24 00:03
→ eeeee118: 停損真是 重要 10/24 00:03
→ peter7944: 這裡欠搶彈 10/24 00:04
→ peter7944: 補了15T 閃人 10/24 00:04
→ eeeee118: 想到p大上周五說抄大媽 真厲害 我是在等抄油 10/24 00:05
推 quann: 地震 10/24 00:05
推 dearevan: 地震 10/24 00:05
→ eeeee118: 剛掛66沒打到就上去30T了 乾 10/24 00:06
推 ray198776329: 美股會不會翻紅啊?好彈的感覺 10/24 00:08
推 menpoor1234: 我還以為我幻覺...原來真的地震 10/24 00:08
推 dreamheart52: 剛剛搖的是不是比中午久阿 好可怕 10/24 00:09
→ Fujiwarano: 夜晚的地震 我就想到當年921也是睡夢中驚醒@@ 10/24 00:09
→ hooll111: 震下去剛好 10/24 00:10
→ hooll111: 不要在嘎了 10/24 00:10
推 justin81828: 震一下全部數字都不會動啦 10/24 00:14
推 jerry1919: 怎麼沒把指數震破9600啊 10/24 00:15
→ justin81828: 加空加空 在大家睡著時來個-150 10/24 00:16
推 kylin936: 葡萄感覺死魚死魚 盤後跌百點 漲幅沒很多 10/24 00:17
推 epson5566: 我忍不住在剛的低點下車了 找機會再回補 10/24 00:17
推 jerry1919: 要破96才有感 10/24 00:18
推 eeeee118: 原油-5%達陣 猛猛DER 10/24 00:18
推 astrokid: c的價格在亂跳 10/24 00:20
→ Fujiwarano: P就現在很多莊家賣好賣滿ing 八成想賣完以後快樂睡覺 10/24 00:23
推 Destery: 就說96以下通殺 10/24 00:27
→ hooll111: 明天見真章 10/24 00:28
推 Josh3757: 照這嘎法 嘎到平盤都有可能 10/24 00:35
推 hooll111: 樂透開獎再看好了.... 10/24 00:36
推 kylin936: 多單掛9700平倉 睡覺去 10/24 00:36
推 jojomickey2: OP莊家真無恥期貨拉了五十Call還給我跌... 10/24 00:38
推 peter7944: 跌80 CP雙黑 笑死 10/24 00:40
推 eeeee118: 所以做op真的比做大小台還難賺 10/24 00:41
→ peter7944: 明天好戲在9750c 莊家嘿嘿嘿 10/24 00:41
推 Josh3757: 嘎起來~~ 10/24 00:41
→ eeeee118: 人家大台+50 已經10K入袋 call還倒賠 10/24 00:41
→ eeeee118: 期待明天有樂透出現 ccc 10/24 00:42
→ peter7944: 現在反而是押寶的好時機 10/24 00:42
→ eeeee118: 想到上上周二現在也是 那天壓完周四一開盤就幾十倍 百倍 10/24 00:44
推 howard172: 空單加碼成功,來睡 10/24 00:54
推 eeeee118: 剛65.9抄的多單66.2先停利 來閃 10/24 01:01
推 peter7944: 蘋果一路快拉到平盤 有點兇 10/24 01:02
→ peter7944: 明天特斯拉概念股要帶頭噴發了 10/24 01:02
→ peter7944: 笑死 騙了老半天空單 一口氣拉30點 10/24 01:03
→ peter7944: 等等翻紅不意外 10/24 01:04
推 eeeee118: 有夠邱 拉到剩-40幾了 稍早買put的幫QQ 10/24 01:04
推 hccj0914: 美股會不會也翻紅 10/24 01:05
推 peter7944: 明天大概結9800 又被玩弄 10/24 01:05
→ hooll111: 算了 樂透也沒多少錢 10/24 01:06
→ peter7944: 這價差明天就很好玩了 10/24 01:06
推 astrokid: 看來至少結9650以上 10/24 01:06
噓 zxcv666: 期指漲了80點 9700c才賺6點 10/24 01:07
→ eeeee118: 剛都在盯著抄油 結果台指還比較強勢 乾 10/24 01:07
推 peter7944: 明天會還公道 現在在壓盤 10/24 01:08
推 skypole: 反彈100點... 10/24 01:08
→ hooll111: c也太慘 10/24 01:09
→ peter7944: 還有逆價差要算 可樂可以安心睡了 10/24 01:09
推 HOMERUNNER: 夜盤上下震幅140點,成交量近8萬口,這是夜盤嗎? 10/24 01:10
推 poop159: 裱指大概又想先衝回平盤 ....愛注意XDDD 10/24 01:12
推 eeeee118: 剛上面說P要賣好賣滿的 恭喜了 10/24 01:13
推 peter7944: 9600p賣不少 總算收了 10/24 01:19
→ epson5566: 真.反彈 10/24 01:23
→ peter7944: 先讓我倒一下XD 10/24 01:27
推 skypole: 夜盤掛單這麼少不怕到不完嗎.... 10/24 01:36
推 skypole: 彈完第四節要開打了嗎(?) 10/24 01:38
→ skypole: 空單就硬生生少了這80點QQ 10/24 01:38
→ bibikaka: 又要摔下來了嗎QQ 10/24 01:38
推 willy4907: 樓上勇 會大發 10/24 01:39
推 peter7944: 倒完了 +8萬硬生生剩四萬淨利 10/24 01:41
推 willy4907: 別太貪 北上就是超載所以便南下 10/24 01:43
推 eeeee118: 樓上沒關係 起碼還有一半獲利 10/24 01:47
→ lookapen: 志明真正毋知要按怎 為什麼 空單嘸法閣再獲利 10/24 02:14
推 skypole: 要翻紅了嗎... 10/24 02:20
推 peter7944: 笑死 整個大爆噴 10/24 02:24
推 eeeee118: 酷斃啦 XDDDDDD 10/24 02:24
→ eeeee118: 9750c 42了 10/24 02:25
推 peter7944: 出太早 可惡 10/24 02:25
→ eeeee118: 一來一往差了快20萬 明天早盤再討回來 10/24 02:26
推 willy4907: 有趣 多頭仍然潰散 10/24 02:33
→ HeiSiaN: 噴發中 10/24 02:33
推 eeeee118: 連油也井噴 剛下單設30T就停利 設太小 QQ 10/24 02:35
推 SolmyrII: 太扯了...感覺明天會開平盤之上 = = 10/24 02:38
推 eeeee118: 說不定本周套路就是 大漲 大跌 又大漲 10/24 02:41
推 peter7944: 差了30萬 可惜 下次再來 10/24 02:42
→ peter7944: 翻紅 哈哈 10/24 02:43
推 eeeee118: 大奇蹟日 哈哈 10/24 02:44
→ lookapen: 未結算的權益數 於我如浮雲 10/24 02:44
推 peter7944: 抱千萬那位真的厲害 10/24 02:46
→ peter7944: 看對比抱住容易 10/24 02:47
推 eeeee118: 其實主要要是10/10 台灣沒開盤 若有開 能否抱住就難講 10/24 02:47
→ eeeee118: 那位周二壓完 周四一開盤 就瞬間跳空了 10/24 02:48
推 peter7944: 對啊 開三倍吧 抱到翻七倍的樣子 10/24 02:49
→ peter7944: 這超長下影 明天好玩了 結9850都有可能 10/24 02:50
推 eeeee118: 前一晚電子盤收盤 10200P才2.3 10000P才0.6 都爆翻 10/24 02:51
推 peter7944: 這絕對擋不住 中繼假跌破 500點反彈確立 10/24 02:51
→ peter7944: 抄底軍明天等收錢 10/24 02:52
→ eeeee118: 10000P周四開盤就50了 最高到226 周二敢押幾萬就爽翻 10/24 02:53
推 peter7944: 難 很少人肯這樣送錢 10/24 02:54
→ eeeee118: 我21:22推文寫的劇本 結果今晚就提前上演了 殘念 10/24 02:54
→ eeeee118: 真的 我若當下也只敢押到10300P 10/24 02:55
→ peter7944: 今天測中繼假跌破非常成功啊 洗的夠乾淨 10/24 02:55
推 peter7944: 下一步就是找空點了 10/24 02:58
推 eeeee118: 明早看9點半陸股開後如何演變 最近都跟大媽大起大落 10/24 03:02
→ lookapen: 小那先回平盤了.... 10/24 03:03
推 peter7944: 大媽也是帶頭漲 今天洗多軍成功明天跳空沒問題 10/24 03:03
推 willy4907: 今天自殺潮不斷 現在才稍歇 95p 盤中48.5 默哀... 10/24 03:04
推 eeeee118: 今晚追空 買Put的 幫QQ 10/24 03:05
→ eeeee118: 小道今晚這根下影線 比10/11還長 後勢可期 10/24 03:06
推 peter7944: 96p 我賣了8口50 都快嚇死 10/24 03:07
→ peter7944: 衝到76 感覺要戰爭了 10/24 03:08
→ eeeee118: 今晚9點10點才買P的 真的慘 所以我買OP都只敢抓轉折買 10/24 03:09
→ eeeee118: 行情跑一大段才進去買op 以小博大的期望值就低了 10/24 03:10
推 peter7944: 不過這是空頭的特徵 還是小心為妙 10/24 03:10
→ Fireyangel: 神扯 睡覺去 10/24 03:12
推 eeeee118: 也是 現在改希望明天像上周三 開高走低 換P樂透一下 10/24 03:12
→ eeeee118: 今晚跟上周二有點類似 上周二小道一路漲 漲了500點 10/24 03:13
推 epson5566: 突然想唱美國國歌 10/24 03:20
→ sam123343: 幹早盤不先拉... 有夠婊的美國隊長 10/24 03:27
推 raccoon1234: 靠北 醒來空單縮小一半 10/24 03:29
→ sam123343: 軋上來又下去我就真服了 雙殺盤 10/24 03:31
推 Running: 這盤好婊 裱到沒人性 10/24 03:42
→ lookapen: 我川一開口................ 10/24 03:44
推 shouldnt: 哈哈哈 半夜起來尿尿 p全變膏 10/24 03:53
→ sam123343: 隊長太婊 說不定明天早盤又跌回去0.0.. 10/24 03:55
推 s444446: 我到底看了什麼... 10/24 03:56
→ sam123343: 早早葡萄這價多好 現在應該沒人敢買了 10/24 03:57
→ sam123343: 賣葡萄的真的賺翻 早早超大顆的 10/24 03:58
推 shouldnt: 歐印92p 終究是吃膏的命Q.Q 10/24 04:00
推 eeeee118: 樓上拍拍 10/24 04:11
推 Running: 小道是有可能馬上跌回去 但是葡萄還是要先做成葡萄乾 10/24 04:56
推 Running: 美股這麼表 台股應會收小紅小黑 多空都不敢動 先動先被婊 10/24 05:01
推 youcheng59: 雖然盤中賣的葡萄虧了1倍,還是能等收割了xd 10/24 05:14
推 zero7810: 有設停損 沒事 這盤還是很婊 10/24 06:07
推 gbman: 美股年線看起來是假跌破支撐站回去了! 10/24 06:13
推 shouldnt: 我沒買啊....都說吃膏的命了A_A 10/24 06:23
噓 Fujiwarano: 夜盤12點過後的走勢都假的 因都是無量用程式做出來的 10/24 06:24
→ Fujiwarano: 今天反而看到下影線樂觀去追多的人會倒大楣 言盡於此 10/24 06:29
→ Fujiwarano: 中國再繼續不照美國的要求去改變 可能美國會斷交了吧 10/24 0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