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美股上演騎雞日 miniDJ由跌500多拉到小漲 看來今天結算要收__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50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0331964.A.D2C.html
diiiib: QQ 10/24 06:23
monarch0301: http://i.imgur.com/tIDiZW5.jpg 10/24 06:28
monarch0301: 跌到45的時候我買了一口 10/24 06:29
monarch0301: 跌到30就崩潰出了去睡覺… 10/24 06:29
cg323: 大家早....好險昨晚睡前空單全數補 10/24 06:34
shouldnt: 今日結算 明日再戰 10/24 06:40
rada118: ↘ 10/24 06:53
howard172: 政府太棒了,美中都不錯 10/24 07:00
ZhouGongJin: QQ 10/24 07:00
eric791112: 25375站上小道就收復5.10季惹 10/24 07:08
Fujiwarano: https://lihi.cc/qaRr3 昨天夜盤大台買賣資訊 自己看 10/24 07:18
swingboy: 敢問F大圖的來源是? 10/24 07:21
samtomdoggy: 本來覺得美股大跌台股開低走高,請問樓下今天怎麼看 10/24 07:28
pengshaofu: 強多預備備! 10/24 07:31
cofepupu: 昨晚芮氏規模5.7台北市2級,自己小心 10/24 07:33
dg4060: 本來同sam看法,但現在…… 10/24 07:37
kylin936: 昨天多單掛9700平倉,早上起來鬼指居然收9749,少賺好多 10/24 07:42
Lv10: 早安,昨天晚上九點就睡覺了,今天大家準備好衝浪了嗎?? 10/24 07:47
inyo: 喵喵喵 10/24 07:49
iceberg: 浪來了嗎 10/24 07:51
howard172: 妳很浪嗎? 10/24 07:52
monarch0301: http://i.imgur.com/AK46H5g.jpg 10/24 07:55
shouldnt: https://i.imgur.com/zYy4nxs.jpg 10/24 07:57
Lv10: 能量圖 https://i.imgur.com/vns2bPr.jpg 10/24 07:58
bass17: 要來當倔梆子了嗎QQ 10/24 07:58
shouldnt: 浪起來 浪起來~ 10/24 07:58
s444446: 照片完整詮釋昨天道瓊騎雞曲線 10/24 07:58
wjlai0502: 很多人半夜連夜烙跑空單............當了叛徒。 10/24 08:07
wjlai0502: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 10/24 08:10
pol127365: 昨晚應該很多被喊下去買樂透92p 10/24 08:15
wjlai0502: 大局意識 全局意識 10/24 08:16
wjlai0502: 那個應該沒有 人 會去買吧? 10/24 08:16
pol127365: 92盤中漲到15 10/24 08:18
Fujiwarano: 我看昨天很多人在賣92P阿 今天期交所加開90 91P 10/24 08:19
Sylph: 凸@_@凸 10/24 08:20
MVPkobe: 傻空叛逃了 10/24 08:20
wjlai0502: 美國也是遲早要崩 人太多押空先撐著而已 隨時下去 10/24 08:21
gbman: 樂透買call勝率才大,9200pXD 10/24 08:25
wjlai0502: 相信自己 走正確的路 失敗也不要緊 10/24 08:27
david0312: 好表。拉了快四百點 10/24 08:35
aa072012: TGJJWR 10/24 08:35
xxyyzzxyz627: https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 10/24 08:35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3LuEmYE.jpg 10/24 08:37
skypole: 被尬翻了QAQ 10/24 08:38
keeper5566: 我是先出場一下 晚點看情況... 10/24 08:39
UncleW: 感謝隊長和空軍QQ 10/24 08:39
lankas: 所以昨天晚上9600C 價格就說的很清楚 10/24 08:40
lankas: 不管期貨怎樣跌,9600C 屹立不搖 100點以上的價格 10/24 08:40
lankas: 擺明莊家根本知道今天結算日的走法 10/24 08:41
aneres1201: 大驚奇~ 10/24 08:41
eric128551: an大空單出了嗎? 10/24 08:43
justin81828: 天天都精彩 10/24 08:44
dinosu: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! 10/24 08:46
justin81828: 拉高就空 開盤絕佳空點 10/24 08:46
benson168tw: 9710接刀 10/24 08:47
gbman: 開盤點位剛好就是前幾天支撐點XD 10/24 08:47
dinosu: 空期貨,賺遠外SP vega 10/24 08:47
monarch0301: http://i.imgur.com/so9dXNC.jpg 10/24 08:49
lankas: 希望拉上9800 掃完停損再下來 10/24 08:49
Destery: OP給大家能量 10/24 08:49
zxzxzzzx: op閒聊好久沒人貼妹子圖了 10/24 08:49
wjlai0502: 他們不會留倉太多部位 不用擔心 10/24 08:50
smokeman: 昨晚大人補了很多多單 10/24 08:51
lookapen: 看世界大賽吧 10/24 08:51
shouldnt: https://i.imgur.com/OPGnFLN.jpg 10/24 08:53
max5209: 這張有點空XD 10/24 08:54
shouldnt: 今日盤勢 小清新 10/24 08:54
monarch0301: http://i.imgur.com/TWxSPuR.jpg 10/24 08:55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8dw4qpM.jpg 能量圖曬起來 10/24 08:56
Jetrel: 誠徵能量圖 10/24 08:57
kung20030625: 上面那個尻優質 10/24 08:58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Y7p06k2.jpg 10/24 08:59
monarch0301: http://i.imgur.com/v4i98NB.jpg 10/24 08:59
ralph9685: 現正抄底熱映中 10/24 09:00
smokeman: 是我眼花嗎?這個預估量.... 10/24 09:01
max5209: 第一分的不準 看15分或30以後的比較準 10/24 09:02
iamsmallsix: 預估量701億? 10/24 09:02
eric791112: 現貨明明不差啊 10/24 09:02
ethan0419: 再多買一點沒關係 10/24 09:05
ethan0419: 一開紅又在接了 10/24 09:06
justin81828: 拉高就空真簡單 10/24 09:06
dennyfire: 主人與狗...你來或我跟你走 10/24 09:07
aa072012: 太壞了吧 讓莊家結9800開心不好嗎?XD 10/24 09:09
howard172: 樂極生悲成為今天最佳註腳 10/24 09:09
ethan0419: 注意別跟豬隊友站同邊.. 10/24 09:10
justin81828: 跳水做空真簡單 10/24 09:10
wjlai0502: 如果做多的人也覺得應該會跌 你便能打敗他們 10/24 09:11
dearevan: 現貨破9740 信心就潰散 10/24 09:11
eilrahc777: 加碼部分跟保險打平了 再來看會不會續跌了 10/24 09:12
zeristso: 現在留行跟夜盤相反做就對了? 10/24 09:16
Janni: 嘎好嘎滿 10/24 09:16
willy4907: 一開盤眾人擠北上 南下沒人 人性 10/24 09:16
gbman: 這種殺法結算650到700XD 10/24 09:17
wjlai0502: 感謝你的情報! 10/24 09:20
aa072012: QQ 傻眼貓咪 10/24 09:20
bass17: QQ 10/24 09:21
lookapen: 亂七八糟 10/24 09:21
Fireyangel: 夜盤被表的回來了 10/24 09:21
gbman: 9700call昨天夜盤收盤前沒平的有點可惜 10/24 09:22
zxzxzzzx: 才60夜盤還比較刺激 10/24 09:23
little8love: 鋼鐵空了會被嘎報嗎qq 10/24 09:23
Joxz: 要測夜盤低點了嗎~? 10/24 09:24
MVPkobe: 股版人數排第二 大家自己看著辦 10/24 09:24
UncleW: 傻多再度登場QQ 10/24 09:25
dinosu: 一支比較激動的程式被騙進去作多送頭…幹 10/24 09:25
aa072012: 963 QQQQQQQ 10/24 09:25
aa072012: 9630 10/24 09:26
Csir: 一買就跌...=_= 10/24 09:26
a3836458: 好久沒看見能量圖了 10/24 09:27
stare7500: 普悠瑪效應!!!台股翻啦!!! 10/24 09:27
regret927: 賺飽飽 10/24 09:27
agnme2: 2015 87分像... 10/24 09:28
ethan0419: 這波空軍真的要感謝傻多XD 10/24 09:29
ethan0419: 沒看過抄底這麼勤勉的 10/24 09:29
Fireyangel: 中場休息 10/24 09:30
muscul: 往下都很快,往上就軟軟的 10/24 09:31
Destery: 別拿人命開玩笑 10/24 09:32
wintxa: 今天好亂 價格都亂跳 10/24 09:32
Csir: 身為一個雜牌多空軍今天就是被雙巴 10/24 09:33
eric791112: 解套X 10/24 09:33
gbman: 沒人做多,只能打底不能追價 10/24 09:33
deangod99: 莊家看來要兩邊都殺 10/24 09:34
howard172: 換邊樂極生悲 10/24 09:34
inyo: 好簡單XD 10/24 09:35
eric791112: 不會要學美股先地心冒險吧 10/24 09:35
Csir: 好困難啊QAQ 10/24 09:35
wjlai0502: 隨便講了一個區間大家又衝進去接刀............ 10/24 09:35
smokeman: 亞股走多 10/24 09:36
zeristso: 瞬獄軋 10/24 09:36
max5209: 7500該桶一桶了吧 10/24 09:36
ilw4e: 早盤急殺金融跟台GG都控指數用的,等等V上去也不奇怪 10/24 09:37
lookapen: 好機車.. 日盤還要再演..... 10/24 09:38
gbman: 換邊發球 10/24 09:38
wintxa: 9750C竟然都還有20 10/24 09:38
willy4907: 早盤有人丟現貨 爆量 昨天的國家隊?? 10/24 09:38
skypole: 這樣真的可以嗎.... 10/24 09:38
muscul: 不曉得今天的樂透在哪... 10/24 09:39
skypole: 不到20分鐘震盪快1% 10/24 09:40
willy4907: 但昨天才剛自殺潮 今天搶著替補 有趣 10/24 09:40
wintxa: 9800C 吧 10/24 09:40
a3836458: 這盤真恐佈 10/24 09:40
wintxa: C異常強 10/24 09:40
aa072012: 設9630破低追空錯了嗎QQQQ 10/24 09:40
gbman: 美股翻版XD 10/24 09:41
little8love: 好猛 莊家 10/24 09:41
willy4907: 1380億 10/24 09:41
UncleW: 再度感謝傻空QQ 10/24 09:41
gbman: 今天收紅的話應該是短底,有人接刀了 10/24 09:42
howard172: 紀律害死你自己,大概有人一天畢業很爽吧XD 10/24 09:42
kuluya997: 多空都被巴 空軍被嘎 多單停損 10/24 09:42
a3836458: 空單進 10/24 09:42
max5209: 630如果打雙腳搞不好又噴到一萬XD 10/24 09:43
summerleaves: 一早就來隻V, 精神真好啊 10/24 09:43
ethan0419: 看來是通殺了 10/24 09:43
gbman: 量出來了有人接刀 10/24 09:43
westlml: 被雙八.... 10/24 09:44
skypole: 接的是莊家的話,明天會到出來嗎... 10/24 09:44
keeper5566: 空單進場了。這邊要拉要看大家了 10/24 09:44
zeristso: 真空軍要起飛了嗎? 10/24 09:44
agnme2: XXXD 出量囉 10/24 09:44
ethan0419: 反彈大戶仍站空方 10/24 09:45
eric791112: 大戶9點後開始空,沒有大媽救世就GG惹 10/24 09:45
smokeman: 拉高就是_ 10/24 09:46
wolf0000: 先休息 看不太懂 10/24 09:46
muscul: 跑得比誰都快 :D 10/24 09:47
hsing1012: 逆天而行必自斃 10/24 09:47
cgavin: 大媽變領頭羊了 大家跟著大媽上上下下 10/24 09:48
kevin5: 發哥也要200了 之前一直喊400的 慘 QQ 10/24 09:48
a3836458: 破不破? 10/24 09:48
a3836458: 大家說 10/24 09:49
luvcpc: 當然破 10/24 09:50
eric791112: 完全跟大媽欸,上海一個小勾我們也來 10/24 09:50
a3836458: 這裡不破底就測了 10/24 09:52
smokeman: 巴夠了沒 10/24 09:53
gbman: 逆價差收斂XD 10/24 09:54
cacamiya: 好慘!快市電腦跑不動 @@ 10/24 09:54
kuluya997: 巴來巴去的 爽到莊家 10/24 09:54
inyo: 今天一定一堆人雙巴三巴 嘻嘻 10/24 09:55
ethan0419: 今天慘戶風向換了四次XD 10/24 09:57
WowProctor: 670~710區間 10/24 09:58
muscul: 衝浪高手今天應該賺飽飽了... 10/24 09:58
summerleaves: 波動範圍設不夠大的,一下就出場了 10/24 09:59
pengshaofu: PTT法人膽敢跟訊號哥對做 是嫌錢太多了 10/24 09:59
gbman: 巴到變猪頭 10/24 09:59
aa072012: 被巴的好慘TAT 10/24 10:00
ethan0419: 豬頭變大豬頭 10/24 10:00
hsing1012: 訊號哥不要猜對幾次就囂張阿 10/24 10:02
summerleaves: 衝啊,空軍飛起來!! 10/24 10:02
aa072012: 人家衝浪 我被浪衝 TAT 10/24 10:03
Csir: 衝啊..被巴到懷疑人生 10/24 10:04
zeroBB: 這盤一定有人多空都賺飽飽。羨慕 10/24 10:06
ethan0419: 這盤只放空就賺飽了 10/24 10:08
jokeshiang: 只被巴一次還好還好 10/24 10:09
astrokid: 躺著空,坐著空,随便空 10/24 10:09
dalensona: 早上空單被騙補了一半qq 10/24 10:10
zeristso: 這麼快又要崩了啊? 10/24 10:10
LinNereus: 全球股市是怎樣...完全煞不住? 10/24 10:10
MVPkobe: 人太多了 先搬一些出場... 10/24 10:11
westlml: 今天是瘋狗浪~小心啊 10/24 10:11
LordBacon: 戲演完了啦 準備破底翻 10/24 10:11
eric791112: 價差可以-50也可以-30所以可期正價差? 10/24 10:13
zeroBB: 可是我買的是call………好怕空軍啊 10/24 10:13
wantaloof52: 殺~~~~ 10/24 10:13
ralph9685: 跟著糖漿進場買 10/24 10:14
Destery: 路過 現在訊號哥是甚麼訊號? 10/24 10:15
UncleW: 衝來衝去好累QQ 10/24 10:16
pengshaofu: 空訊加強中 今日我當莊 吸好吸滿 10/24 10:16
westlml: 訊號一出馬上彈.... 10/24 10:17
kenny0111: 今天打棒球,你當球 10/24 10:17
hsing1012: 訊號哥喊空做多 10/24 10:18
poop159: 應該是要先回9700了....QQ 今天衝來衝去 考驗大家的手速 10/24 10:19
hsing1012: 因為知道盤勢會跟自己想的相反,所以訊號哥學王世堅 10/24 10:21
hsing1012: 賭反邊 10/24 10:21
smokeman: 現貨漲 期貨跌 有內鬼? 10/24 10:21
shouldnt: 訊號鴿今天都雜訊 很不穩定 10/24 10:22
ralph9685: 進場抄底啦 10/24 10:23
zeroBB: 9650c 45買。58平。賺個便當。謝賜吃穿 10/24 10:23
Lv10: 逆著衝浪,好煎熬。 10/24 10:24
qwe90208: 歐印9800可樂,不是生就是屎 10/24 10:26
gbman: 這邊接刀,破低停損XD 10/24 10:27
latcjeff: 雙巴治當沖客 10/24 10:27
stare7500: 完全煞不住啊!!!跟不能說一樣 10/24 10:27
smokeman: 就看要壓2330到什麼時候就好 10/24 10:28
ralph9685: 您抄底了嗎? 10/24 10:28
hsing1012: 有機會彈了,測低不過,美股收微大量+長下影,有空單回 10/24 10:28
hsing1012: 補味道 10/24 10:28
leolarrel: 賠慘了 10/24 10:28
wjlai0502: 大家都在賭哪裡會碰到海嘯............ 10/24 10:29
ddardlekwn: op洗到崩潰 10/24 10:30
latcjeff: 沖來沖去一場空 10/24 10:31
godskitchen: 聽k5哥的不抄底,這個月賺錢了,煩惱少了,精神好了 10/24 10:31
keeper5566: 昨天這樣奇蹟 今天OP就很難抓 10/24 10:31
keeper5566: 很累很心酸 10/24 10:32
hsing1012: 空方勢 等拉高空 10/24 10:32
summerleaves: 追空,要下不下,坐等樂透開獎 10/24 10:34
kevin5: 何謂拉高呢?? QQ 10/24 10:35
jeff872984: 怎麼感覺屁股涼涼的 10/24 10:36
keeper5566: 我也很想玩選擇權,但心臟不好 10/24 10:36
haru7439: 偶都避著眼睛空 會不會被嘎暴QQ 10/24 10:38
peter7944: 9750c有沒有樂透 10/24 10:39
skypole: 拉高空,但高點在哪.... 10/24 10:39
max5209: 開始魚了 結算味.......... 10/24 10:40
peter7944: 我猜有戲 下個五萬試試 10/24 10:40
summerleaves: 高點在館前路啊 10/24 10:40
keeper5566: PETER 甚麼戲 好看嗎 10/24 10:41
smokeman: 2330疑似不壓了 10/24 10:42
kung20030625: QQ 10/24 10:42
Neutronn: 賭拉尾盤嗎 Peter哥 10/24 10:43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edNloZC.jpg 買樂透了。 10/24 10:44
Destery: 9750要回大戶空方成本區 甘無摳寧? 10/24 10:47
summerleaves: 9700這麽穩 10/24 10:47
peter7944: 樂透一下R 等等直接開噴! 10/24 10:48
howard172: 當沖交易者跑去買樂透… 10/24 10:48
hsing1012: K5 我意思今日進的空軍可等反彈,前幾日高點進的不用管 10/24 10:48
howard172: 衝浪哥 10/24 10:48
eric791112: 慘惹,高高低,底底低,KD又死叉,怎麼辦辦 10/24 10:49
peter7944: 今天都沒交易到 夜盤比較好玩(誤 10/24 10:49
lookapen: 等中午吃便當 10/24 10:50
keeper5566: 這根黑人問號 10/24 10:50
Lv10: 是樂透,是保險,是加碼,一筆成交單,各自解讀。 10/24 10:50
peter7944: 等等平盤翻紅 不要怕 10/24 10:50
howard172: 你不是自己都說是買樂透,不需要特別表述什麼吧XD 10/24 10:51
howard172: 但還是祝你大賺 10/24 10:51
ralph9685: 一起抄底啦 10/24 10:52
keeper5566: 空單跑了 10/24 10:52
summerleaves: 祝大家天天都賺錢! 10/24 10:52
keeper5566: 這波起來了 10/24 10:52
dennistao: 翻紅才叫表,現在不夠婊 10/24 10:53
peter7944: 我先算一下 今天收9800 10/24 10:54
leolarrel: 祝大家天天都賺到我的錢! 10/24 10:55
peter7944: 跟昨天夜盤一樣婊 顆顆 10/24 10:55
smokeman: 就看金融要不要助攻了 10/24 10:56
Lv10: 其實我今天也賠錢啦 10/24 10:57
dennistao: 等級十這麼強怎麼會... 10/24 10:58
skypole: 空單難做QAQ 10/24 10:58
peter7944: 嘻嘻 等翻紅囉 10/24 11:00
wjlai0502: 宅宅接刀大隊 請出列。 10/24 11:01
shouldnt: 跟風買樂透單 會不會歸零? 10/24 11:01
ethan0419: 92p才會啦 10/24 11:02
Lv10: 樂透龜苓膏不是正常。 10/24 11:02
dennistao: 外資黑手不知道一根有辦法殺到單子嗎 10/24 11:02
poop159: 等等差不多就翻紅了QQ..... 10/24 11:02
peter7944: 樂透都翻三倍了 等十倍! 10/24 11:02
shouldnt: 好爽哦 10/24 11:03
ilw4e: 今天根本完全跟著A50在走,是同個程式兩邊一起敲喔XD 10/24 11:03
summerleaves: 空軍紛紛落地,來想中午吃什麽 10/24 11:03
gbman: 白天看大媽,晚上看美股XD 10/24 11:03
shouldnt: https://i.imgur.com/yWFl7FA.jpg 10/24 11:04
summerleaves: 樓上讚 10/24 11:04
peter7944: 早盤真的 看大媽就夠了 10/24 11:04
luvcpc: 一直貼圖洗版是什麼意思 10/24 11:04
peter7944: 準備吞噬昨日黑K 10/24 11:05
peter7944: 等等續噴 才是正姐 10/24 11:05
luckman16: 9750c 20了 10/24 11:06
peter7944: 出場 謝謝市場 10/24 11:06
Lv10: 等級只有十,連新手村都沒出去過,哪裡強。 10/24 11:06
keeper5566: 原來今天做空可以賺錢 可喜可賀 10/24 11:07
LordBacon: 哈 破底翻囉 10/24 11:07
willy4907: 早盤月台擠滿人 難道是大戶 10/24 11:07
zeroBB: 恭喜lv10大賺 10/24 11:07
peter7944: 9800可期 10/24 11:07
Lv10: 彼特哥,買樂透不是應該等開獎嗎,怎麼撈跑了。 10/24 11:08
peter7944: 早上洗call 大成功 10/24 11:08
summerleaves: 挖靠這根猛 10/24 11:08
keeper5566: 空單進場 10/24 11:08
peter7944: 開獎交給你了 我入袋為安 10/24 11:08
poop159: 等等說不定變正價差 一路軋空回去QQ..... 10/24 11:09
gbman: w底打起來XD 10/24 11:09
smokeman: 大媽瞬間漲一趴 10/24 11:09
peter7944: 不過這裡多方不能停 10/24 11:09
peter7944: 狂尬猛尬 10/24 11:09
pp393952: 大媽森77 10/24 11:10
peter7944: 大媽通常二段噴射 10/24 11:10
LinNereus: 大媽好誇張 10/24 11:10
peter7944: 現貨來個翻紅吧 10/24 11:11
peter7944: 雜牌空軍要被修理了 10/24 11:11
Destery: 十哥贏惹 10/24 11:11
keeper5566: 我這邊空單很小 10/24 11:12
zeroBB: 好後悔沒跟10哥買樂透。只買了9650c 10/24 11:12
ralph9685: 抄底成功 10/24 11:12
zeristso: 我知道能量圖的意義惹 10/24 11:13
Destery: 上9800好了 XD 10/24 11:13
peter7944: 9800必上 就在今日! 10/24 11:13
keeper5566: 剛剛其實有看到一點訊息,還要多練習幾次= = 10/24 11:14
wjlai0502: 宅宅今天吃的貨 如果很快倒出來就危險了 10/24 11:15
Destery: 今天盤真的超屌 = = 10/24 11:15
willy4907: 破底翻 換邊了斷 10/24 11:15
LinNereus: 大媽帶領大家逼死空軍 10/24 11:15
keeper5566: 該吃就要吃 10/24 11:15
hsing1012: 訊號哥你多單應該有抱住吧? 10/24 11:16
bjones: 洗刷刷洗很大 10/24 11:16
ddardlekwn: 週結的情況早盤逆差五十點怎麼想 都會洗很兇 10/24 11:17
inyo: 有夠簡單... 10/24 11:17
leolarrel: 做多賠慘,做空也賠慘,天哥,你為什麼放棄我~~ 10/24 11:18
willy4907: 昨天抄周選 現在還留著的 高風險高利潤 10/24 11:19
lookapen: https://i.imgur.com/07QZzfU.jpg 10/24 11:19
smokeman: 9900可以嗎? 10/24 11:20
LinNereus: 小道也被大媽逼起來了! 10/24 11:20
Csir: 當沖想賺個便當錢結果賠了機票錢哇靠這走勢 10/24 11:20
BlackDora: 超強的XD 10/24 11:20
summerleaves: 哇靠 翻紅了 有婊 10/24 11:20
ilw4e: 正價差,笑死 10/24 11:21
peter7944: 爽死 10/24 11:21
pengshaofu: 多單早洩 SC有爽已出 10/24 11:21
hanhan920169: 我多9780...留了一天心臟快停了 10/24 11:21
miss80423: 今天的盤太牛b了吧 10/24 11:22
LinNereus: 根本昨晚的走勢 慘慘 10/24 11:22
willy4907: 可能會漲到空頭了斷 10/24 11:22
peter7944: 我的9750出在20 根本慘 10/24 11:22
peter7944: 雖然說成本在5 XD 10/24 11:23
lookapen: 亞股很能演... 10/24 11:24
hsing1012: 不會再往下洗吧 = = 10/24 11:24
ethan0419: 有爽就出我覺得很不錯啊 10/24 11:24
little8love: 價差縮好多 10/24 11:25
data093: 北上發車 老濕機要飆車了啊~ 10/24 11:25
Lv10: 彼得哥,看對做錯超嘔,我懂。 10/24 11:25
peter7944: 你看他漲到50 你會覺得賠30 10/24 11:25
markhwang: 9700C 追買30 都能賺 QQ 10/24 11:26
peter7944: 真的要去睡一下等樂透開獎才是 10/24 11:26
willy4907: 這市場不貪才細水長流 賺多少都是命 千萬歌當作是傳說 10/24 11:26
Diew: 昨天多被八 今天空又被八 每天都賠錢 10/24 11:26
warlockofwow: 馬克哥跟我成本一樣QQ 10/24 11:26
peter7944: 難怪我在這嘴砲了好幾年? 10/24 11:27
kylin936: 今天鬼指波動好大,都不知道該多空 10/24 11:27
markhwang: 今天很好玩啊 多空都能爽 10/24 11:29
markhwang: 高手 應該單口都能200點 10/24 11:29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wkNPpiC.jpg 賺8.7倍 我已滿足。 10/24 11:29
lookapen: 三分砲..... 紅襪 8:4 躲人 10/24 11:29
peter7944: 夜盤百點 早盤也百點 昨天給你答案抄了 10/24 11:29
peter7944: 大媽休息了 空方攻擊開始 10/24 11:30
lookapen: 短多獲利了結吧.... 10/24 11:31
LinNereus: 這邊硬空感覺尾盤會被抬出去... 10/24 11:33
peter7944: 原來是獲利了結 葡萄異常便宜 10/24 11:34
peter7944: 千萬別硬空 這裡價格有鬼 10/24 11:34
peter7944: Op價格告訴你了 我還會漲 10/24 11:34
leolarrel: 真的還會漲嗎? 10/24 11:36
peter7944: 最婊就是明天長黑吞噬今日下影 10/24 11:36
peter7944: 機會不小啊... 10/24 11:36
leolarrel: 信你了,入手一口大台多單 10/24 11:36
ethan0419: 今天這盤很毒.. 10/24 11:37
keeper5566: 好久沒單口兩百了 10/24 11:37
max5209: 現在多也是有點猛XD 10/24 11:37
peter7944: 不要啊 我空手看戲嘴砲中 10/24 11:37
lookapen: 萬點下來後, 中長線看起來還是偏弱啦.. 10/24 11:38
peter7944: 昨天這樣洗 死的是空軍 所以看法偏空頭市場 10/24 11:39
peter7944: 彈到一萬讓我們棒康 好不好~ 10/24 11:41
leolarrel: 好喔好喔 10/24 11:41
lookapen: 空單跑掉很多 價差才整個收斂.. 再看看吧 10/24 11:42
BlackDora: 有行情才有閒聊 10/24 11:45
dennyfire: 好精彩 這盤真的很會 大家應該沖了好幾浪 回飯店吃牛 10/24 11:45
dennyfire: 排了吧 10/24 11:45
ddardlekwn: 9750攻防 10/24 11:45
CrazyR: 今天484魂飛魄散 10/24 11:48
willy4907: 11月葡萄價格還是很硬 11月買家和莊家都看好後事XD 10/24 11:48
howard172: 沿路只要緩拉,會一堆人進來空 10/24 11:48
lookapen: 昨天現貨可是跌了200點..現在只是拉百點下影 還在平盤 10/24 11:49
eric791112: 時間轉折週五要攻就是上萬點 10/24 11:49
samtomdoggy: 可樂4倍收一下 10/24 11:49
leolarrel: 我的外送茶在等我了,拜託快漲! 10/24 11:50
wintree: 484要結9800 10/24 11:50
LinNereus: 只要今天美股往上拉 這邊應該就是短底了..如果今天吃 10/24 11:52
LinNereus: 掉昨天下影線...明天加倍斷頭 10/24 11:52
peter7944: https://i.imgur.com/RC4rYDo.jpg 灶神大賽開始 10/24 11:55
peter7944: 是誰在黑暗時刻 給了你多軍信仰 叫你勇敢buy 10/24 11:55
ethan0419: 今天多軍停損的蠻多的 10/24 11:55
leolarrel: 不就是peter大嗎? 10/24 11:55
ethan0419: 反彈才停損也是人性 10/24 11:56
peter7944: 結果我自己早洩... 10/24 11:57
skypole: 可以空了嗎... 10/24 11:58
howard172: 喜歡就空啊 10/24 11:59
dennistao: 嘎的差不多就可以殺下來了 10/24 12:01
peter7944: 空吧 道瓊不過五百點下影而已 頂多再一千點 10/24 12:02
Destery: 我們最敬愛的U姊呢? 都不來了 10/24 12:02
smokeman: 未看先猜 今天外資現貨賣超 期貨買超 10/24 12:02
Destery: 結9800有點勉強 10/24 12:03
wjlai0502: 錢還沒吸乾人還這麼多............ 10/24 12:04
poop159: 裱指正在軟腿中......QQ 10/24 12:05
howard172: 沒差吧,今天有賺就好,賭到最後是要幹嘛? 10/24 12:07
peter7944: 賭場每天都有開 不要怕沒錢賺 10/24 12:07
ethan0419: 感覺要回萬點惹 10/24 12:08
Running: 空軍這兩天好可憐 夜盤被嘎還不夠 日盤還再被嘎一次 10/24 12:09
peter7944: 美股可望測26000 到時是個好空點 10/24 12:10
wjlai0502: 等這裡又換一批帳號再來。 10/24 12:10
peter7944: 800點 也夠台股測萬點了吧 10/24 12:10
shouldnt: 感謝彼得大大賜小弟吃穿 樂透c 有吃到 10/24 12:11
ethan0419: 回萬點 又變成漂亮的底 上看萬二XD 10/24 12:12
peter7944: 9750c真的有戲 哈 10/24 12:13
jung914: 請問如果沒有回測會加速落底嗎?還是要尊重技術指標? 10/24 12:13
bibikaka: 忽然一片樂觀=.= 10/24 12:13
leolarrel: 現在的帳號跟半年前的都不一樣,應該算換完一批了吧 10/24 12:14
justin81828: 技術指標在空頭亂世=失針 10/24 12:14
david0312: 對樓上 10/24 12:15
leolarrel: 仙鶴神針 10/24 12:15
david0312: 大概剩彼得哥我還認識 10/24 12:15
peter7944: 老一輩都去群了 可是群訊息太多我退了 10/24 12:16
justin81828: 去群當菩薩給人供 10/24 12:16
leolarrel: 更老一輩都賺翻退休了,不過馬克大還在 10/24 12:17
keano: 收9800可能性大增 10/24 12:17
peter7944: 更老一輩大部分在08年被沖走了 10/24 12:17
Csir: 老一輩應該這兩三年賺翻了吧 10/24 12:18
westlml: 在OP板潛水七八年了~來來去去的帳號真的不計其數 10/24 12:18
LinNereus: 台積電不演了 10/24 12:19
ralph9685: 抄底軍大獲全勝 10/24 12:20
peter7944: 嘿嘿 9800 10/24 12:20
willy4907: GG今天真的很會演 10/24 12:20
peter7944: OP真的換很快 常常休息一個月回來 人就不同了 10/24 12:22
justin81828: 都不拉個正價差給空一下 10/24 12:22
ethan0419: 多軍停損就是噴 10/24 12:23
gbman: 9750真的樂透,敢壓一日百萬 10/24 12:23
peter7944: 差不多了啦 9800就好 不要太超過 10/24 12:23
ethan0419: 今天收最高也不是不可能啦 10/24 12:24
zeroxod: =_>=老人出來說話,現在換ID跟電腦週期一樣快 10/24 12:25
ZhouGongJin: 好難QQ 10/24 12:25
justin81828: 大家都好老一群老人 10/24 12:25
shouldnt: 我年輕的 希望撐得下來...... 10/24 12:26
leolarrel: (抱緊版主) 10/24 12:26
bass17: 來來去去 講的也是那幾句話QQ 10/24 12:28
peter7944: 很少人願意分析了 10/24 12:28
zeroxod: ^_>^板主沒辦法多說話,所以大多潛水狀態。 10/24 12:28
justin81828: 今天一口只賺兩百點 10/24 12:29
justin81828: 覺得不滿足 10/24 12:29
summerleaves: 回台看 十哥真的神 值得學習! 10/24 12:30
summerleaves: 回頭 10/24 12:31
aneres1201: 值得學習~ 10/24 12:31
peter7944: 剛剛趁亂撿了9850p 46摳 10/24 12:33
ckcomic: 再為股友們畫一套新貼圖:股票小子:看盤的各種心情 10/24 12:34
ckcomic: 喜歡的話可以去下載~ 10/24 12:34
kung20030625: 下好離手 10/24 12:34
ckcomic: https://i.imgur.com/ZSkyW1D.jpg 10/24 12:34
ckcomic: 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5096713 10/24 12:34
iamsmallsix: 金融指數現貨今天真是「滑順」.... 10/24 12:34
UncleW: 再度感謝QQ 10/24 12:35
Destery: 這盤真故意 沒甜頭了 10/24 12:45
peter7944: 差不多了 轉戰黃金 10/24 12:50
samtomdoggy: 兩年新手還沒平虧損 再接再厲 10/24 12:51
BlackDora: 多黃金可以順便多美債 10/24 12:52
jerry1919: 終於黑了 10/24 13:03
westlml: 想結9750?? 10/24 13:04
peter7944: 哇 十分鐘沒看 戲這麼精彩 10/24 13:04
Destery: 甘 98p沒殺到底哦 10/24 13:04
justin81828: 今天沒開盤但死一堆人顆顆 10/24 13:04
aneres1201: 我SP 9700可以不要嘎我嗎 10/24 13:04
ethan0419: XD 10/24 13:05
ethan0419: 別怕 死魚結算 10/24 13:05
kung20030625: XD 壓對邊惹 奈米樂透 10/24 13:05
john668: 這盤我給滿分 還好我今天都沒下台指 10/24 13:05
lookapen: 巴啦巴巴巴 10/24 13:06
jerry1919: w4 9750p買來當樂透玩 10/24 13:06
peter7944: 9800p小樂透! 10/24 13:06
david0312: 小道一點準時圍下殺 10/24 13:09
winmate: 剛剛又地震了? 怎麼指數跳那~麼~厲害~ 10/24 13:13
MVPkobe: 超婊 還好我硬凹 10/24 13:13
justin81828: 收盤回-40插不多 10/24 13:17
cacamiya: 巴啦巴巴巴~台指就是夠婊 10/24 13:17
wintxa: op怎麼都那麼貴 連這也漲價 10/24 13:17
Destery: 掛 3.x沒到.. 10/24 13:18
l5566: 噓一個 幫台只收紅十字 10/24 13:19
l5566: 連+0.1%都沒 台股廢到有剩 10/24 13:21
ethan0419: 莊家一定要賺錢 壓力hen大 請大家體諒 10/24 13:21
wintxa: 剛剛發現今天21萬口 10/24 13:23
wjlai0502: 不要怕啦 我只是轉個頭而已幹麼就急忙滑回一壘 10/24 13:24
hsing1012: 走勢跟A50幾乎一模一樣 = = 10/24 13:25
samtomdoggy: 今天好巴 10/24 13:25
justin81828: 台指價差已經預告夜盤開綠 10/24 13:25
wintxa: 週選對價竟然有100 10/24 13:25
MVPkobe: 這回馬槍...樓下給分 10/24 13:26
wintxa: 貴到要死 10/24 13:26
wintxa: 月選對價210左右 10/24 13:27
wintxa: 靠 歷來最貴op 10/24 13:28
ethan0419: 盤後找買點 10/24 13:28
muscul: 要放推了...? 10/24 13:29
ddardlekwn: 這盤瘋狂套利中 10/24 13:29
justin81828: 夜盤加早盤一口賺了374點舒服 10/24 13:30
wintxa: op賣方被封鎖 沒有雜牌賣方 都變貴了 10/24 13:33
little8love: 現貨算破底? 10/24 13:34
wjlai0502: 未必哦 要小心 10/24 13:34
ddardlekwn: 算假破 再給兩天看看 10/24 13:35
smokeman: 這個回馬槍 真的體現婊股 10/24 13:35
muscul: ...還在這...? 10/24 13:37
monarch0301: http://i.imgur.com/sUm4AWx.jpg 10/24 13:40
a3836458: 留多 10/24 13:41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uSVwaE9.jpg 10/24 13:42
berryc: 買可樂留倉 10/24 13:44
a3836458: 算了 還是清倉好了 10/24 13:44
justin81828: 夜盤續崩不囉嗦 10/24 13:46
bass17: 演了一天 欺騙感情QQ 10/24 13:46
cacamiya: mon大貼的是誰?好眼熟?? 10/24 13:51
shouldnt: https://i.imgur.com/n1RMOvS.jpg 10/24 13:51
leolarrel: 童顏巨乳 10/24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