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突然收到想要跳樓的站內信。 網友表示做錯邊,今天被斷頭了。 說說我的故事好了,安慰一下覺得自己很慘的網友們 我爸媽大概在我10歲的時候離婚,我自己從14歲開始 打工,從此自力更生到現在有三個小孩、一家15人的 小公司以及還算可以的投資獲利。其實這一路走來很 不順遂,但那些磨難都是日後的養分。 10歲父母離婚之後,我跟媽媽,但後來她再婚我又跟 了一陣子爸爸,我爸從小酗酒,小時候睡覺到半夜都 會被叫起來罰站或是其他處罰,後來在我大學時,他 喝醉從樓梯上摔下來,失血過多從此需要人家照顧, 到目前為止他已經住在精神療養院15年了。 我媽再婚之後也不順利,因為年輕時有發生"紅斑性狼 瘡",後來可能生活壓力太大,大概也是十多年前又復 發,併發腎臟的問題,洗腎洗了10年有了,在兩年多前 因為洗腎做的人工血管破裂,失血過多走了,對她來 說應該是種解脫吧,我想。 30歲之前的人生基本上都是求生存而已,除了自己的開 支,三不五時還要負擔父母的醫療費用,甚至到後來療 養的費用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支出,所以從小到大都有 一種想要擺脫這樣生活的願望。 第一次畢業 2005年剛開始接觸期貨,當時蠻多地下期貨,聽朋友說 很好賺,而且保證金很低,當時覺得怎麼有那麼神奇的 東西,只要猜方向自以為很簡單。但我自己擔心地下的 不保險所以就去群益開戶,當時自己的存款+現金卡大概 有20萬,一開始新手運很強,所以就慫恿家人貸款,湊 滿50萬進場,當時能錯的都錯了,攤平+作太滿,當時50 萬一路攤平最多下了五口大台,接著就迎來第一次畢業, 還記得當時好幾天沒辦法睡覺,一直在看線圖飯也沒辦 法好好吃。家人也愁雲慘霧的,當時戶頭裡面只剩下幾千 塊,還要還銀行每個月的現金卡餘額,所以那個平日半工 半讀,假日還多兼了一份工作,還了大概一年半左右才 把錢都還清。 未完待續..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5.1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0451253.A.FE5.html
SuperModel: 持盈才能保泰。 10/25 15:10
change11: 照顧爸媽給個推 賺了千萬要好好維持 別再還回去啦 加油 10/25 15:15
goldduck: 還是恭喜摸到千萬 10/25 15:18
Lv10: 謝謝分享,期待續集。 10/25 15:18
bluesky2: 勵志 10/25 15:21
WowProctor: 推 10/25 15:22
hsing1012: 推 10/25 15:22
ZhouGongJin: 推 10/25 15:23
SellCall: 推 10/25 15:24
bass17: 推QQ 10/25 15:26
dearevan: 推 10/25 15:29
inyo: 半夜被叫起來罰站好慘... 10/25 15:33
jung914: 推 人不怕窮 只怕失志 10/25 15:33
Mishulantis: 推 10/25 15:34
rednose77: 推 10/25 15:37
abcdefg847: 推 10/25 15:39
aitela: 推分享 10/25 15:42
HeiSiaN: 求後續 推 一切都是等價交換 能賺也是苦過來的 10/25 15:47
diiiib: QQ 10/25 15:47
we1ee: 賺了千萬拿去買5%債券,無腦每年領50萬也很夠了! 10/25 15:58
we1ee: 推~ 10/25 15:59
JD56: 厲害 10/25 16:01
Toy17: 推 10/25 16:04
supermanx: 你的奮鬥史可以出一本書了 絕對屌打權證小哥 10/25 16:10
millertommy: 推 10/25 16:13
hooll111: 我正努力不要走上這些前人的路,但在做的時候都會忘記.. 10/25 16:25
hooll111: . 有沒有意志力養成的方法 10/25 16:25
frugal: 我也還在學,練心最難。 10/25 16:30
summerleaves: 推分享 QQ 10/25 16:33
lichun1228: 推分享 10/25 16:44
wintree: 聽故事拉椅子 推~ 10/25 16:54
Csir: 對開公司也有興趣,怎麼創業>< 10/25 16:55
Clemens71: 推 也是家境不好,目前30歲面臨人生轉捩點,看到這篇 10/25 17:02
Clemens71: 很有感觸 10/25 17:02
frugal: 沒有傘的孩子,才會努力奔跑 10/25 17:04
peter7944: 西捨你是不是想成立經紀公司 10/25 17:16
aneshsiao: 期待期貨實戰心理狀態的決策 10/25 17:17
binnam: 推 10/25 17:22
ftn60199: 推,期待下集 10/25 17:22
samtomdoggy: 推人生文 10/25 17:34
darkMood: 廢文連篇,運氣好一次可以讓你傳教一輩子了 10/25 17:39
good00609: 故事好 10/25 17:42
good00609: 股期最需要長年經驗勇氣資金 10/25 17:43
Csir: 想成立陪伴操盤手的小模經濟公司,開盤時陪伴一個人的專職 10/25 17:46
Csir: 操盤手,有賺頭嗎 10/25 17:46
puring007: 推,你辛苦了 10/25 17:48
kain777: 西捨想開酒店@@ 10/25 17:55
dearevan: 西捨你的小模經紀公司可以開放入股嗎??? 10/25 17:59
frugal: 重點是想不開的人 https://i.imgur.com/iU1YxfH.jpg 10/25 17:59
popu: 推 10/25 18:02
cryagian: 有一千萬了可能去找更穩定的方法,利如大額定存 10/25 18:02
cryagian: 那個東西每年2.9%,第六年後好像有5%多 10/25 18:03
dodo222kimo: 遠離期權 富貴保全 10/25 18:05
kain777: 有錢可以考慮開公司 請有經驗的交易員繼續當老闆 10/25 18:09
kain777: 生命很可貴 是男人坦然面對後果 10/25 18:11
bass17: 原PO是賺錢才打加碼 那位想不開的朋友用攤的... 10/25 18:12
mirac1e: 早期股版那幾個都出去搞開課了 10/25 18:18
mirac1e: 大概發現上課比玩股票容易多了 10/25 18:20
epson5566: 期貨本身就是零和遊戲 不適合拿來當投資的工作.... 10/25 18:20
goldduck: 開課才是穩贏 我還沒找到100% 10/25 18:22
dotamama: 啞啞我們愛您 天哥我們愛您 原PO的故事真的好屌 10/25 18:29
plpil: 樓上鴨神 10/25 18:30
goldduck: 只能找到97%左右的方式 剩下3%一次畢業 10/25 18:33
Fujiwarano: https://lihi.cc/0J5X3 自殺者的果報是這樣看完請三思 10/25 18:41
Fujiwarano: 你以為已經解決了問題 但事實上並沒有解決 還更糟 10/25 18:42
Fujiwarano: 就算輪迴轉世後你也會像原PO或我一樣 早年都充滿挫折 10/25 18:42
Fujiwarano: 然後還是會想自殺 這是一個很難解的無限迴圈 10/25 18:43
Fujiwarano: 自殺到下一次投胎轉成人 那又是一段很辛苦的過程 10/25 18:43
Fujiwarano: 只有體會到人生如夢 一切皆為泡影都是空 三世因果原由 10/25 18:44
aneshsiao: 沒想到鴨已經變成了鴨神 10/25 18:45
Fujiwarano: 能夠看破並且跳脫釋懷的人 才能中斷這個輪迴 如此罷了 10/25 18:45
aneshsiao: 以前鴨鴨自稱是反指標,士別三年刮目相看 10/25 18:46
Destery: 自殺的人 投胎之前會一直陷在自殺的輪迴裡 比如:跳樓就 10/25 18:47
Destery: 一直重複跳 會很痛苦的 10/25 18:47
Fujiwarano: https://lihi.cc/KQGaM 誰說兩萬不能賺回150萬的? 10/25 18:54
Fujiwarano: 重點在到底你的實力是不是貨真價實的 那才是永久的 10/25 18:55
Fujiwarano: 實力不夠就是小額練功 如此而已 沒什麼不二法門 10/25 18:56
Fujiwarano: 練100次 1000次的兩萬去嘗試錯誤 不要再犯同樣錯就好 10/25 18:58
Fujiwarano: 有的人可能不用50次就OK 有的人要百次那就是天資問題 10/25 18:59
Fujiwarano: 人生如夢 浮華名利總是空 荒塚埋白骨 富貴貧窮一樣同 10/25 19:06
Fujiwarano: by 一休禪師 10/25 19:06
fuminfumin: 非常勵志! 10/25 19:28
bab7171: 這種拼勁不是在安逸生活可以培養出來的 10/25 19:43
aa741121: 好感人 10/25 19:59
diiiib: YYJJWR 10/25 20:34
we1ee: Fuji大的開導很讚 10/25 20:55
hisashi: 要出來開班的前奏 10/25 21:10
frugal: 開"第一次破痔瘡就上手嗎?" 10/25 21:45
Sylph: frugal哥辛苦了。 10/25 22:16
miss80423: 推 10/25 22:42
aa072012: 推 受益良多 10/26 00:06
mixlatea: 哥 太勵志了 偶像 10/26 00:47
icerainny: 千萬哥,我希望您能補充一個重點。任何衍生性商品是可 10/26 00:54
icerainny: 以互相避險鎖住獲利,而不是all in一次要大獲利。這樣 10/26 00:54
icerainny: 無法長久,免得太多人學。細水長流最重要。 10/26 00:54
popolili: 辛苦了 等你分享 10/26 01:10
OptionWinner: 苦盡甘來 10/26 01:45
willy4907: 這..有像joe 10/26 07:40
SZBZ: 乍看一下 以為你是流星街出來的 10/26 08:26
stare7500: 人生沒路了 一路好走 10/26 12:18
berryc: 苦盡 甘來 10/26 12:50
heeroway2006: 勵志,推 10/26 13:41
Ukanomitama: 推個 10/26 14:52
bibikaka: 想看後續給個推~ 10/26 15:35
iele: 寫信給你這個人的凹多單昨晚不出清今天續抱的話應該已經歸零 10/26 17:17
iele: 了....關愛一下,可以的話出來打聲招呼讓大家知道你沒自殺 10/26 17:18
catsworld: 我也想看後續,我也快撐不下去了QQ 10/26 17:38
toheart0101: 推 10/26 18:53
yuanyaun: 推,成功非僥倖 10/26 19:14
Mellrince: 怎麼說呢 佩服你敢壓身家的勇氣但不敢苟同這種做法 10/26 19:27
frugal: 我沒有壓身家阿......我是把第一波的獲利All in,頂多就是 10/26 20:00
frugal: 把第一波賺到的吐回去而已,哪來壓身家? 10/26 20:00
Mellrince: sorry 改一下好了 "佩服你敢壓重注的勇氣" 10/27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