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uperModel: 持盈才能保泰。 10/25 15:10
推 change11: 照顧爸媽給個推 賺了千萬要好好維持 別再還回去啦 加油 10/25 15:15
→ goldduck: 還是恭喜摸到千萬 10/25 15:18
推 Lv10: 謝謝分享,期待續集。 10/25 15:18
推 bluesky2: 勵志 10/25 15:21
推 WowProctor: 推 10/25 15:22
推 hsing1012: 推 10/25 15:22
推 ZhouGongJin: 推 10/25 15:23
推 SellCall: 推 10/25 15:24
推 bass17: 推QQ 10/25 15:26
推 dearevan: 推 10/25 15:29
→ inyo: 半夜被叫起來罰站好慘... 10/25 15:33
推 jung914: 推 人不怕窮 只怕失志 10/25 15:33
推 Mishulantis: 推 10/25 15:34
推 rednose77: 推 10/25 15:37
推 abcdefg847: 推 10/25 15:39
推 aitela: 推分享 10/25 15:42
推 HeiSiaN: 求後續 推 一切都是等價交換 能賺也是苦過來的 10/25 15:47
推 diiiib: QQ 10/25 15:47
推 we1ee: 賺了千萬拿去買5%債券,無腦每年領50萬也很夠了! 10/25 15:58
→ we1ee: 推~ 10/25 15:59
推 JD56: 厲害 10/25 16:01
推 Toy17: 推 10/25 16:04
→ supermanx: 你的奮鬥史可以出一本書了 絕對屌打權證小哥 10/25 16:10
推 millertommy: 推 10/25 16:13
推 hooll111: 我正努力不要走上這些前人的路,但在做的時候都會忘記.. 10/25 16:25
→ hooll111: . 有沒有意志力養成的方法 10/25 16:25
→ frugal: 我也還在學,練心最難。 10/25 16:30
推 summerleaves: 推分享 QQ 10/25 16:33
推 lichun1228: 推分享 10/25 16:44
推 wintree: 聽故事拉椅子 推~ 10/25 16:54
推 Csir: 對開公司也有興趣,怎麼創業>< 10/25 16:55
推 Clemens71: 推 也是家境不好,目前30歲面臨人生轉捩點,看到這篇 10/25 17:02
→ Clemens71: 很有感觸 10/25 17:02
→ frugal: 沒有傘的孩子,才會努力奔跑 10/25 17:04
推 peter7944: 西捨你是不是想成立經紀公司 10/25 17:16
推 aneshsiao: 期待期貨實戰心理狀態的決策 10/25 17:17
推 binnam: 推 10/25 17:22
推 ftn60199: 推,期待下集 10/25 17:22
推 samtomdoggy: 推人生文 10/25 17:34
噓 darkMood: 廢文連篇,運氣好一次可以讓你傳教一輩子了 10/25 17:39
推 good00609: 故事好 10/25 17:42
→ good00609: 股期最需要長年經驗勇氣資金 10/25 17:43
推 Csir: 想成立陪伴操盤手的小模經濟公司,開盤時陪伴一個人的專職 10/25 17:46
→ Csir: 操盤手,有賺頭嗎 10/25 17:46
推 puring007: 推,你辛苦了 10/25 17:48
推 kain777: 西捨想開酒店@@ 10/25 17:55
推 dearevan: 西捨你的小模經紀公司可以開放入股嗎??? 10/25 17:59
推 popu: 推 10/25 18:02
推 cryagian: 有一千萬了可能去找更穩定的方法,利如大額定存 10/25 18:02
→ cryagian: 那個東西每年2.9%,第六年後好像有5%多 10/25 18:03
→ dodo222kimo: 遠離期權 富貴保全 10/25 18:05
推 kain777: 有錢可以考慮開公司 請有經驗的交易員繼續當老闆 10/25 18:09
推 kain777: 生命很可貴 是男人坦然面對後果 10/25 18:11
推 bass17: 原PO是賺錢才打加碼 那位想不開的朋友用攤的... 10/25 18:12
噓 mirac1e: 早期股版那幾個都出去搞開課了 10/25 18:18
→ mirac1e: 大概發現上課比玩股票容易多了 10/25 18:20
推 epson5566: 期貨本身就是零和遊戲 不適合拿來當投資的工作.... 10/25 18:20
→ goldduck: 開課才是穩贏 我還沒找到100% 10/25 18:22
推 dotamama: 啞啞我們愛您 天哥我們愛您 原PO的故事真的好屌 10/25 18:29
推 plpil: 樓上鴨神 10/25 18:30
→ goldduck: 只能找到97%左右的方式 剩下3%一次畢業 10/25 18:33
→ Fujiwarano: 你以為已經解決了問題 但事實上並沒有解決 還更糟 10/25 18:42
→ Fujiwarano: 就算輪迴轉世後你也會像原PO或我一樣 早年都充滿挫折 10/25 18:42
→ Fujiwarano: 然後還是會想自殺 這是一個很難解的無限迴圈 10/25 18:43
→ Fujiwarano: 自殺到下一次投胎轉成人 那又是一段很辛苦的過程 10/25 18:43
→ Fujiwarano: 只有體會到人生如夢 一切皆為泡影都是空 三世因果原由 10/25 18:44
推 aneshsiao: 沒想到鴨已經變成了鴨神 10/25 18:45
→ Fujiwarano: 能夠看破並且跳脫釋懷的人 才能中斷這個輪迴 如此罷了 10/25 18:45
→ aneshsiao: 以前鴨鴨自稱是反指標,士別三年刮目相看 10/25 18:46
推 Destery: 自殺的人 投胎之前會一直陷在自殺的輪迴裡 比如:跳樓就 10/25 18:47
→ Destery: 一直重複跳 會很痛苦的 10/25 18:47
→ Fujiwarano: 重點在到底你的實力是不是貨真價實的 那才是永久的 10/25 18:55
→ Fujiwarano: 實力不夠就是小額練功 如此而已 沒什麼不二法門 10/25 18:56
→ Fujiwarano: 練100次 1000次的兩萬去嘗試錯誤 不要再犯同樣錯就好 10/25 18:58
→ Fujiwarano: 有的人可能不用50次就OK 有的人要百次那就是天資問題 10/25 18:59
→ Fujiwarano: 人生如夢 浮華名利總是空 荒塚埋白骨 富貴貧窮一樣同 10/25 19:06
→ Fujiwarano: by 一休禪師 10/25 19:06
推 fuminfumin: 非常勵志! 10/25 19:28
推 bab7171: 這種拼勁不是在安逸生活可以培養出來的 10/25 19:43
推 aa741121: 好感人 10/25 19:59
推 diiiib: YYJJWR 10/25 20:34
推 we1ee: Fuji大的開導很讚 10/25 20:55
噓 hisashi: 要出來開班的前奏 10/25 21:10
→ frugal: 開"第一次破痔瘡就上手嗎?" 10/25 21:45
推 Sylph: frugal哥辛苦了。 10/25 22:16
推 miss80423: 推 10/25 22:42
推 aa072012: 推 受益良多 10/26 00:06
推 mixlatea: 哥 太勵志了 偶像 10/26 00:47
推 icerainny: 千萬哥,我希望您能補充一個重點。任何衍生性商品是可 10/26 00:54
→ icerainny: 以互相避險鎖住獲利,而不是all in一次要大獲利。這樣 10/26 00:54
→ icerainny: 無法長久,免得太多人學。細水長流最重要。 10/26 00:54
推 popolili: 辛苦了 等你分享 10/26 01:10
→ OptionWinner: 苦盡甘來 10/26 01:45
推 willy4907: 這..有像joe 10/26 07:40
推 SZBZ: 乍看一下 以為你是流星街出來的 10/26 08:26
噓 stare7500: 人生沒路了 一路好走 10/26 12:18
推 berryc: 苦盡 甘來 10/26 12:50
推 heeroway2006: 勵志,推 10/26 13:41
推 Ukanomitama: 推個 10/26 14:52
推 bibikaka: 想看後續給個推~ 10/26 15:35
推 iele: 寫信給你這個人的凹多單昨晚不出清今天續抱的話應該已經歸零 10/26 17:17
→ iele: 了....關愛一下,可以的話出來打聲招呼讓大家知道你沒自殺 10/26 17:18
推 catsworld: 我也想看後續,我也快撐不下去了QQ 10/26 17:38
推 toheart0101: 推 10/26 18:53
推 yuanyaun: 推,成功非僥倖 10/26 19:14
→ Mellrince: 怎麼說呢 佩服你敢壓身家的勇氣但不敢苟同這種做法 10/26 19:27
→ frugal: 我沒有壓身家阿......我是把第一波的獲利All in,頂多就是 10/26 20:00
→ frugal: 把第一波賺到的吐回去而已,哪來壓身家? 10/26 20:00
→ Mellrince: sorry 改一下好了 "佩服你敢壓重注的勇氣" 10/27 1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