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ceberg: 群組聊開了,OP版冷清 10/26 08:09
推 BlackDora: 大家快回來啊QQ 10/26 08:10
→ ewei001: 還是牛排等等就知道了 10/26 08:10
推 jokeshiang: 緬懷昨夜追多的 10/26 08:10
噓 pengshaofu: 牛氣沖天的台股 瀰漫著詭譎多變的氣氛 10/26 08:10
→ inyo: 小道怎麼又炸了@@? 10/26 08:11
推 iceberg: 讓子彈飛 10/26 08:12
推 ethan0419: 美國人果然又來了 還好昨天平掉啦 10/26 08:14
推 wjlai0502: 力量減少只能壓盤後 寄望亞洲盤可以拉住 10/26 08:14
→ inyo: 台股救世劍今天會出鞘的 大家要有信心 10/26 08:15
→ lookapen: 多軍一夜好夢 10/26 08:21
推 Destery: 信心? 別害人 10/26 08:23
推 gbman: 夜盤也要顧XD很累 10/26 08:24
推 howard172: 樓上沒被台股救世劍砍過嗎?XD 10/26 08:25
推 wjlai0502: 穩紮穩打 10/26 08:25
推 Csir: 我也要加入跟單群組 10/26 08:28
推 gbman: 小道60分壓力線25000壓下來了沒站上 10/26 08:30
→ westlml: 試搓搓好高~又再亂搓了嗎 10/26 08:31
推 ethan0419: 搓高開黑 10/26 08:32
推 gbman: 昨天夜盤反彈高點又錯過了 10/26 08:33
推 Destery: 那種高點要顧盤 身體要緊 10/26 08:36
推 ewei001: 韓國好猛 10/26 08:38
推 gbman: 太早睡了XD 10/26 08:38
→ shouldnt: 身體要顧好哦~~ 10/26 08:39
推 keeper5566: 昨天看漲成那樣 夜盤沒有做空的必要 10/26 08:39
→ gbman: 泡菜v字斬 10/26 08:39
推 wjlai0502: 不用啊 美國顧到清晨不要的丟出來亞洲再接 10/26 08:40
推 keeper5566: 睡眠重要 10/26 08:41
→ inyo: 知道台灣快開盤了 小道跟韓國急拉XD 10/26 08:43
推 ethan0419: 開的還蠻高的 10/26 08:45
→ ethan0419: 大家都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? 10/26 08:45
推 keeper5566: 開這邊屌爛 10/26 08:45
→ lankas: 開盤550空 539 回補 10/26 08:49
→ lankas: 空手等開盤 10/26 08:50
→ lookapen: 美國電子盤太弱了, 收盤又殺那一大根 市場偏保守 10/26 08:51
→ lankas: 又要來上沖下洗了 10/26 08:52
推 telogood: 還好昨晚有設定9588附近出多單...@@ 10/26 08:53
推 wjlai0502: 大家看不清楚還在半信半疑 10/26 08:55
→ wjlai0502: 日本盤可以注意一下 10/26 08:55
推 poop159: 昨晚夜盤 根本拉起來給空的.............QQ 好慘 10/26 08:55
推 ilw4e: 美股兩大科技股都變財爆。好笑的是開獎結果跟Q2類似結果市 10/26 08:56
→ ilw4e: 場反應完全兩回事XD 10/26 08:56
推 Csir: 看到9527就想空他 10/26 08:57
推 eric791112: 大戶站空方哦 10/26 08:57
→ lookapen: 利空轟炸. 看多方怎麼撐 10/26 08:58
推 data093: 把華安打下去RR 10/26 08:59
推 gbman: 救世劍出鞘 10/26 09:01
推 ilw4e: 鬼股開蠻強的,亞股今天難道要靠廢物台股帶頭? 10/26 09:01
→ lookapen: 今天的劇本也要跟美國一樣 上沖 下洗嗎? 10/26 09:01
推 data093: 開高走低收最低 10/26 09:02
推 ethan0419: 還蠻屌的 10/26 09:02
→ inyo: 笑死XD 10/26 09:02
推 samtomdoggy: 9527往上衝啊 10/26 09:02
推 poop159: 現貨異常堅挺.....但 XXDDDD 10/26 09:04
推 ethan0419: 期貨是拉高抓交替嗎? 10/26 09:05
推 Csir: 被華安害死了 10/26 09:05
推 samtomdoggy: 今天看起來區間三溫暖 10/26 09:05
推 gbman: 很弱的劍XD 10/26 09:05
推 eric791112: 超弱看起來完蛋惹 10/26 09:06
推 Running: 這價差會不會太銷魂 10/26 09:06
推 Destery: 假突破 10/26 09:06
推 howard172: 追多追空都是死 10/26 09:07
推 keeper5566: 找不到進場點... 10/26 09:07
→ howard172: 太小看市場了,今天婊力突破天際 10/26 09:07
推 iamsmallsix: 又再等15分人民幣報價跟看人行有沒有放水 10/26 09:08
→ Running: 現貨有必要開這麼高嗎 哪個勇者開的 10/26 09:08
→ howard172: 開高當然是偉哉政府搞的啊XD 10/26 09:09
推 ethan0419: 現貨高 期貨才有人追XD 10/26 09:09
→ HeiSiaN: 嗯...看不出來 先空手好了 10/26 09:10
推 ilw4e: 台gg賣壓好重 10/26 09:10
推 astrokid: 不空也不多,995 10/26 09:11
推 ethan0419: 多多別怕 一直買就不會跌 10/26 09:11
推 MTIS: 這逆價差讓人很不舒服Orz 10/26 09:11
推 bass17: 開高不就因為公公今天加入戰場嗎QQ 10/26 09:11
推 samtomdoggy: 也太弱 10/26 09:11
推 Csir: 今天不會又是抽插9527吧 10/26 09:12
→ lookapen: 多方了不起作個止跌的樣子 10/26 09:13
推 ilw4e: 台gg被賣了三塊錢,貢獻幾十點XD 10/26 09:13
推 data093: 葡萄8800 會吃膏嗎QQ 10/26 09:14
推 Lv10: 華文華武表示 : 10/26 09:14
推 howard172: 完全不敢做,今天不做給厲害的你們賺 10/26 09:14
→ lookapen: 金融期黑的? 10/26 09:15
推 ethan0419: 今天只能偷偷做XD 10/26 09:15
推 Lv10: 這浪怎麼這麼怪... 10/26 09:17
推 samtomdoggy: 今天只偷到40點 10/26 09:17
→ Lv10: 抓交替的感覺 10/26 09:17
推 eric791112: ㄅㄅ 10/26 09:18
→ lookapen: 大家都想當日沖........ 10/26 09:19
推 eric791112: 大戶趕快翻多吧否則等等被黑手嘎嘎 10/26 09:20
→ lookapen: FED一直強調升息升息... 被外資提款更難過 10/26 09:22
推 ilw4e: 亞股真慘,昨天都醞釀好要反彈了又被美國隊長盤後婊 10/26 09:22
推 poop159: 海公公 會不會被賣到亮燈阿QQ........ 10/26 09:22
推 john668: 想看海公公量燈 想看鍋董的表情 10/26 09:23
→ happy1b1c: 9515應該會守啦 星期一就不知道了 10/26 09:24
推 dalensona: 多空激戰9527 10/26 09:24
→ lookapen: 如果2317亮燈, 那就是大盤翻轉的時候了 10/26 09:24
推 howard172: 這麼厲害,想必高位高手已經賺4趟了 10/26 09:24
→ happy1b1c: 拉尾盤的戲碼 最對味 10/26 09:25
推 zeroBB: 菜雞我只會賺開盤第一趟 剩下給高手賺 10/26 09:26
推 ethan0419: 今天只要賺一趟我覺得就夠了.. 10/26 09:27
推 peter7944: 無言 睡醒剩這樣XD 10/26 09:28
→ peter7944: 我可以出9620嗎 昨晚沒出 嗚嗚 10/26 09:28
→ inyo: 弱到爆炸 一趟都沒做到QQ 10/26 09:28
→ happy1b1c: 要崩盤了嗎 10/26 09:30
推 Csir: 雜牌我看不懂,等大媽 10/26 09:31
推 l5566: 好險昨天605已跳車....小傷而已 10/26 09:31
推 eeeee118: 感覺蠻弱勢的 10/26 09:32
→ happy1b1c: 好多點 10/26 09:32
→ lookapen: 最好弱到午盤 10/26 09:32
推 l5566: 9500應該稱不住 在一次9453 10/26 09:33
推 keeper5566: 盤真的蠻混亂的= = 10/26 09:34
推 eric791112: 現貨開高也快殺百點惹 10/26 09:34
→ happy1b1c: 沒事沒事 等等就回開盤價了 10/26 09:35
推 astrokid: 9700c賣到爽 10/26 09:35
→ keeper5566: 看到了 空單ALL IN 10/26 09:35
推 Crazybird1: 你們昨天一定都有上到車對吧 10/26 09:36
推 gbman: 大戶狂空耶 10/26 09:37
推 ethan0419: 好爽 10/26 09:37
推 poop159: 好慘啊.....替昨晚盤後的多軍 默哀QQ 10/26 09:38
推 a3836458: 要準備突破9487了 10/26 09:38
推 Sylph: 還我公道 10/26 09:38
推 Lv10: 這根本是瘋狗浪啊 10/26 09:38
→ ethan0419: 開高就空 hen簡單 大家都賺錢了吧? 10/26 09:39
→ happy1b1c: 空10口阿 10/26 09:39
→ FerrariSpA: 中國又要不行了 崩盤預告 10/26 09:39
推 eeeee118: 剛0933彈到9520該空的 QQ 10/26 09:40
→ lookapen: 金融不撐 怪怪的... 10/26 09:40
推 astrokid: 可樂超貴,賣給他下去 10/26 09:41
推 justin81828: 護國正價差預備 10/26 09:41
推 eric791112: 殺到這差不多惹吧 10/26 09:42
噓 markhwang: 舒服的一天 拉到9570讓我補票 開心 10/26 09:42
推 hsing1012: 美股最近走是跟公司財報關聯蠻大的,大家可以注意下 10/26 09:42
推 ilw4e: 跳空缺口補完了,要彈了嗎?還是廢到要去測昨低? 10/26 09:42
推 keeper5566: MA大 早安 空手嗎 10/26 09:42
→ inyo: 怪+1 保持本週100%勝率 今天不要玩了XD 10/26 09:43
→ happy1b1c: 多軍好像死光了 10/26 09:43
→ FerrariSpA: 中國的招都快出完了股市還是向下 整個把台股拖下水 10/26 09:43
推 YeeDayYaMayD: 535->470 舒服 10/26 09:44
推 keeper5566: 昨天被多片身體 有夠強 10/26 09:44
→ lookapen: 中國還有招吧. 投降輸一半 10/26 09:44
推 john668: 10月真的賺翻了 10/26 09:44
→ markhwang: 賣了 一卡車的C 10/26 09:45
推 Lv10: 多多頑強抵抗中 10/26 09:46
→ keeper5566: 齁哩謝 10/26 09:46
推 MVPkobe: 傻戶又接刀了 10/26 09:46
推 dearevan: 以為今天會反彈...結果....... 10/26 09:46
→ keeper5566: 馬大真猛 早盤我根本不敢空 10/26 09:47
推 eeeee118: 好險剛沒追空 10/26 09:47
推 a3836458: 天哥昨天開示過了 10/26 09:47
推 Lv10: 這浪頭似乎還有一波高潮.. 10/26 09:48
→ happy1b1c: 有賺到短多 阿彌陀佛 10/26 09:50
→ westlml: 空單補太早..... 10/26 09:50
→ happy1b1c: 這種神經病要往上彈 10/26 09:50
推 Destery: 這盤越彈越低 最後 結束.... 10/26 09:50
→ happy1b1c: 一嘎好嘎滿 10/26 09:50
推 eeeee118: 結果沒幾分鐘就彈了40點 好加在剛沒空 10/26 09:51
推 Sylph: 護國軍出沒 10/26 09:51
推 hsing1012: 大媽救援可以就多久? 10/26 09:51
推 keeper5566: 嘎起來 爛股票 10/26 09:51
推 poop159: 神G護體....... 10/26 09:51
推 smokeman: 比較像是外資先賣再買 10/26 09:52
推 Lv10: 超有戲。 10/26 09:52
推 wjlai0502: 燃料充足 而且還是氫燃料 10/26 09:52
→ lankas: 算的真準 期貨打到9475 就直接反彈 10/26 09:52
→ happy1b1c: 外資 提款機 10/26 09:52
→ hsing1012: 有些人在拼命救,有些人在拼命加碼空,結果? 10/26 09:53
→ lankas: 本日賺飽,來休息了,感恩波動大的市場 10/26 09:54
推 FerrariSpA: 中國在那邊用國家的錢兜底,賠了算國家的,還救不起來 10/26 09:54
推 wjlai0502: 神力女超人昨天好像有開示 參考參考 10/26 09:55
噓 iuowsiq: 大家真不給郭董面子,2020的總統熱門人選呢!! 10/26 09:55
推 Destery: 鴻海補跌 ... 10/26 09:56
→ wjlai0502: 她其實樣子還蠻像的...... 10/26 09:56
→ wjlai0502: 郭董很嚴格 但我覺得人年紀大了要更包容一些 10/26 09:57
→ lankas: 這邊空方要小心了,感覺大媽國家隊想要硬上了 10/26 09:57
推 cacamiya: 快市滑價沒成交到觸價停損單,吐血 10/26 09:57
→ lookapen: 多方要看金融會不會回神 10/26 09:58
噓 markhwang: 空單撤了 傻空一群垃圾隊友 10/26 09:59
推 wjlai0502: 昨天尾盤220那個gg 是實單耶 很猛 10/26 09:59
推 hsing1012: 大媽狂拉救台股... 10/26 10:00
推 wintree: 上下要各來一百點嗎? 10/26 10:00
推 ethan0419: 豬隊友都會二邊跑XD 10/26 10:00
推 keeper5566: 輸錢瞜 10/26 10:01
推 poop159: 這裡最好先看戲 ....別亂摸頭唷...要摸 手速要很快才行QQ 10/26 10:01
推 muscul: 空個9527做紀念 :D 10/26 10:01
推 summerleaves: 一早就來個V型反轉 10/26 10:01
→ lookapen: a50彈粗來了 10/26 10:01
推 data093: 9527又一直被抽插惹QQ 10/26 10:01
推 eric791112: 大戶還在空空空,等等翻多這盤會突然up20點 10/26 10:02
推 l5566: 5kd都抽到底了 回補正常 補到577吧 補越多就越空 10/26 10:02
推 eeeee118: a50一下子就彈150點 刺激 10/26 10:03
→ FerrariSpA: A50子彈剩沒多少了,國家印鈔也是有速度限制的 10/26 10:03
推 hsing1012: 你看的到大戶籌碼,但你猜不透他的心思 10/26 10:04
→ happy1b1c: 相信MACD 箭頭向上 10/26 10:05
→ lankas: 支付寶不是只要動動鍵盤就可以讓想要的數字自己跑出來 10/26 10:05
→ FerrariSpA: 阿斯 開始下去了 10/26 10:06
→ lookapen: 這種波動大的盤 MACD參考性相對很差 10/26 10:06
→ hsing1012: A50沒力了~為什麼大戶不翻多??? 10/26 10:06
推 gbman: 大戶又狂空 10/26 10:06
推 eeeee118: 結果一下子又彎下去了 10/26 10:06
→ Fireyangel: 這盤還是看妹子比較順心 10/26 10:06
→ lookapen: 金融期又要破低? 10/26 10:07
推 samtomdoggy: 三溫暖現在才開始嗎? 10/26 10:07
→ lankas: 噗噗 大媽絕招 星流氣爆斬 撐不到10秒 10/26 10:07
推 keeper5566: 這盤很困難 三溫暖這樣洗會死人 10/26 10:07
→ abobstar: 又拉又殺的~~~ 10/26 10:07
→ keeper5566: 剛剛誘捕在波段高點 垃圾台股亂拉抬 10/26 10:08
推 Csir: 被抬出場了啊阿阿 10/26 10:08
→ OptionWinner: 拉回 買多再買多 壓滿 等看空軍墜機秀 10/26 10:08
→ FerrariSpA: XDD 中國就是垃圾 10/26 10:09
推 hsing1012: 當你看著A50翻多,並埋怨為何大戶還在空的下一秒 10/26 10:09
推 wjlai0502: 這盤我怎摩想起路邊壓馬路工人手動磞磞磞機器 10/26 10:09
→ hsing1012: 你已不清楚你身在何處 10/26 10:09
→ Csir: 又下去了.. 10/26 10:09
推 ethan0419: 今天就看這一筆了 10/26 10:10
→ FerrariSpA: 中國根本沒有底 因為國家也沒有底氣 10/26 10:10
推 eeeee118: 這盤短沖還是抓轉折反打比較安全 10/26 10:10
推 Lv10: 保安 保安 可以讓人硬了又洩,硬了又洩嗎 10/26 10:11
推 Crazybird1: 馬克大 應該有撿回來吧 10/26 10:12
推 hsing1012: 當你埋怨豬隊友害你的下一秒,你才驚覺神助攻來了 10/26 10:12
→ westlml: 真的扯....今天是瘋狗浪~~ 10/26 10:12
推 Sylph: 凸 10/26 10:12
推 keeper5566: 台股真困難啊 一個被騙身體 10/26 10:13
推 eric791112: 可是都有人說豪煎蛋 10/26 10:14
→ inyo: 好險今天綁手XDDDD 10/26 10:14
推 gbman: 現貨想測9500 10/26 10:14
推 Lv10: 我也是綁手中。 10/26 10:14
→ westlml: 多空都不敢加單~很快一不留意就被捲走了~剩基本單在跑 10/26 10:14
推 MVPkobe: 還在笑想9487不能再高了 10/26 10:14
→ OptionWinner: 低檔買多 下週回萬一豪簡單 10/26 10:15
推 ethan0419: 算了 有爽就出 先放假了 10/26 10:15
推 a0000000001f: 韓國發生什麼事?融資斷頭潮喔? 10/26 10:15
→ NRAM: 瘋狗浪,形容的很好啊~為何台股最近走這種風格啊?不是魚 10/26 10:15
→ NRAM: 習慣了嗎? 10/26 10:15
推 Csir: 今天賠錢好簡單|||| 10/26 10:15
推 hsing1012: 煎蛋台與蛋一直都在,只是每次煎的都是不同人 10/26 10:15
→ markhwang: 有喔 10/26 10:15
→ Lv10: 海象平靜覺得無聊,海象兇猛又怕喝海水嗆傷,等玉兔離開再 10/26 10:15
→ Lv10: 說好了。 10/26 10:15
推 eeeee118: 今天短沖作順勢策略的 會被巴到不要不要的 10/26 10:15
→ eeeee118: 有人覺得反而夜盤比較好做順勢? 10/26 10:16
→ Fujiwarano: 下地獄的阿狗:阿呆快來陪我QAQ 10/26 10:18
→ westlml: 今天區間低買高賣爽爽賺~只是有幾個人敢... 10/26 10:18
推 kung20030625: QQ 10/26 10:19
推 keeper5566: MA大今日操作保守 10/26 10:19
→ markhwang: 最近洗盤幅度都40-70點亂刷 槓桿降低點 比較好操作 10/26 10:19
→ hooll111: 便當錢入手 空手等吃飯好了 10/26 10:19
噓 happy1b1c: 9487嘲諷中 10/26 10:19
推 Lv10: 我不敢,因為手速不夠快,這個節奏我跟不上 10/26 10:19
推 eeeee118: 看起來簡單 但我猜剛有人都做反 947X追空 952X追多 10/26 10:20
推 hsing1012: 那座傳說的煎蛋台,傳聞只要在上面煎了好蛋,就能領到 10/26 10:20
推 Sylph: 9400必破,但很難賺 10/26 10:21
→ hsing1012: 一張畢業證書,從此人間蒸發 10/26 10:21
推 Crazybird1: 其實戰場在下禮拜 10/26 10:21
推 keeper5566: QQ 10/26 10:21
→ markhwang: 昨天夜盤 我掛9642 9652 沒空到 還很難受 10/26 10:22
推 Lv10: e大,說的好,我就是,只是綁手沒做而已,不然今天又被海 10/26 10:22
→ Lv10: 水嗆到不要不要的 10/26 10:22
推 felixden: 被巴到懷疑人生...... 10/26 10:22
推 ilw4e: 台GG被倒垃圾倒4塊了 10/26 10:22
推 Csir: 做錯._./ 10/26 10:22
→ keeper5566: 台積回穩了 10/26 10:23
推 eeeee118: 真的 LV大 剛差點手癢想追 好險都沒 10/26 10:23
→ lankas: 其實老老實實的痛快殺一殺,很快就可以反彈了 10/26 10:23
推 wjlai0502: 學園長:卒業證書 10/26 10:23
推 coolvoice: 我覺得今天短沖作順勢策略蠻好做的耶,趨勢出來就跟 10/26 10:23
→ felixden: 空完馬上就被反彈60點停損 10/26 10:23
→ felixden: 獲利全死光 10/26 10:23
→ coolvoice: 然後獲利先出,等下一波趨勢再跟 再出 10/26 10:24
推 Lv10: 可能看的海訊不一樣吧,今天的浪都不如我預期。 10/26 10:24
推 FerrariSpA: 吧拉吧吧吧~ 10/26 10:24
→ eeeee118: C大剛好抓到轉折點 手腳慢些的 就變巴巴 10/26 10:24
推 Destery: 第一波下來停利就要開始賣點p 10/26 10:24
→ wjlai0502: 大家都想殺下去補地點再反手 10/26 10:24
推 ralph9685: 巴巴盤QQ 10/26 10:25
推 a0000000001f: 台積電還是太肥囉! 10/26 10:25
→ happy1b1c: 台GG要你死 你不能不死 10/26 10:25
→ FerrariSpA: 當你以為又要彈 卻往下 10/26 10:25
→ Destery: 這個浪越來越小 10/26 10:25
→ coolvoice: 在相對高和低的點就不要再買,當然很難說就是了 XDDDDD 10/26 10:25
→ Lv10: 開往地心了 10/26 10:25
推 l5566: 9453 爽 10/26 10:25
推 jerry1919: 再見9453啦!! 10/26 10:26
→ eeeee118: 殺啦 10/26 10:26
→ markhwang: 尖叫聲!!!!!!!!!!!!!!! 10/26 10:26
→ wjlai0502: 在那邊亂殺 10/26 10:26
推 abobstar: 直接掉到水里 10/26 10:26
推 astrokid: 弱到爆,空到死 10/26 10:26
推 hsing1012: 你希望大戶轉向,但大戶一心向南,你要對做只剩停損 10/26 10:27
推 felixden: 今天單k棒波動值太大 10/26 10:27
→ westlml: 破今天區間了XDDDDDDDDDDDDDDDDDD 10/26 10:27
推 eric791112: 掛45也能中扯欸 10/26 10:27
→ felixden: 一個反彈回檔都是15點 10/26 10:27
推 UncleW: surf~ 10/26 10:27
→ felixden: 很容易被洗出場QQ 10/26 10:27
推 ralph9685: 傻多又被騙了QQ 10/26 10:27
推 john668: 昨天才出金權益數10% 今天又賺回來了 10/26 10:28
推 wjlai0502: 沒關係啊 如果你如果覺得殺得下去我無所謂 10/26 10:29
推 a3836458: 崩 10/26 10:29
推 peter7944: 好險有跑 你妹的被騙內褲了 10/26 10:30
→ wjlai0502: 人就是太貪 10/26 10:30
噓 l5566: 攻破9413就真的GG了 10/26 10:31
→ peter7944: 昨天美股第四節是哪招 撐到三點去睡就崩盤 10/26 10:31
推 astrokid: 有爽到補一補惹 10/26 10:31
推 eeeee118: 剛9447追空的 要再等等了 10/26 10:31
→ peter7944: 我笑著入睡 驚恐的醒來 10/26 10:31
推 felixden: 一個禮拜賺的全在今天被洗光QQ 10/26 10:31
推 BobiLCM: 期待今天大奇蹟日 等下怒噴100點 10/26 10:31
→ eeeee118: f大拍拍 10/26 10:32
→ wjlai0502: 急叩Bill 增援.................. 10/26 10:32
→ lookapen: 撿看看... 10/26 10:32
推 ralph9685: 今天又要繼續抄底了QQ 10/26 10:33
→ lookapen: 是抄底 還是被滿門抄......... 10/26 10:33
推 keeper5566: 我做著夢 世界為之顫抖 10/26 10:34
推 eric791112: 豪感謝包庇哥 10/26 10:34
推 little8love: 空單被洗掉哭哭 10/26 10:34
推 wjlai0502: 殺越多補越多而已 10/26 10:34
推 peter7944: 我業力引爆 10/26 10:34
推 zeroBB: 這盤太恐怖。給高手做。 10/26 10:34
推 Csir: 被洗到要補錢了啦 10/26 10:34
推 iamsmallsix: 台積電這掛單非常的直接明白告訴你 10/26 10:35
推 hermesisacat: 我也是上次10/11大跌前空的和兩次短多全吐回倒賠, 10/26 10:36
→ hermesisacat: 要來面壁思過睡公園 10/26 10:36
推 Sylph: 還我公道!!! 10/26 10:36
→ wjlai0502: 不抬槓了 自己觀察看看...... 10/26 10:36
推 john668: 今天會不會破昨低..... 10/26 10:36
推 eeeee118: 終究又下去了 10/26 10:37
→ lookapen: 金融期-1% 多方沒想撐吧... 10/26 10:37
推 ralph9685: 多多潰敗 10/26 10:37
推 LinNereus: 每天崩 好慘 10/26 10:37
推 zxzxzzzx: 媽媽叫我出金歐硬台積電了,玩什麼期權 10/26 10:37
推 astrokid: 靠,補太快,沒爽到 10/26 10:37
推 l5566: 均線交叉向下 繼續bonbon pow 10/26 10:37
推 abobstar: 要破昨低的樣子 10/26 10:37
→ eeeee118: 一下子又彈了20點 @@ 10/26 10:38
推 felixden: 這種反彈幅度被洗到手軟 10/26 10:38
推 OptionWinner: 豪簡單。使出多單轉倉大法 10/26 10:39
→ eeeee118: 剛1036那根黑k追空 一下子就損了@@ 10/26 10:39
推 ralph9685: 多多的希望在哪? 10/26 10:39
推 Destery: 亂殺 看戲中 10/26 10:39
噓 stare7500: 傻多又跑去做。 車了 10/26 10:41
推 keeper5566: 沙沙亞椰奶 10/26 10:41
推 l5566: 1036很高了 今天才-0.39% 再來個0.5%就是賺錢 10/26 10:41
推 astrokid: 多多的希望只有在空空補單的時候 10/26 10:41
推 felixden: 低檔跌不下去 要反彈了? 10/26 10:42
推 Running: 聽說有人說昨天的下跌只是一日行情 10/26 10:42
推 iamsmallsix: 人民幣本土在岸已經6.96了。請注意一下 10/26 10:42
推 aneres1201: 週五不能賠!! 10/26 10:42
→ l5566: 現貨又破底 沒就了啦 各位9000見 10/26 10:43
推 Destery: 狂洗籌碼 10/26 10:43
推 ethan0419: 多多的波狀買進攻擊!! 10/26 10:43
→ ralph9685: 大盤正在嘲笑著多多 10/26 10:44
→ Destery: 現貨哪有破底 10/26 10:44
推 eeeee118: 拉40點上來惹 10/26 10:44
推 a0000000001f: 請問台積電回到150,大盤大概是幾點? 10/26 10:45
推 justin81828: 舒服的盤 10/26 10:45
推 felixden: 剛剛被強壓下來 不知還有沒有希望 10/26 10:45
→ felixden: 台積電占全值19% 你算一下應該就知道 10/26 10:47
→ markhwang: 10/11後 台指慢慢有海外的FU 很會洗 10/26 10:47
→ lankas: 所以政府看的很準,加大需要的保證金= 市場波動加大 10/26 10:48
推 abobstar: 暫時撐住了 10/26 10:48
推 max5209: 殺兩大段 空單可以訂房去了XD 10/26 10:48
推 ethan0419: 我覺得這樣很好 10/26 10:48
推 Destery: 空頭超會洗 10/26 10:48
推 hsing1012: A50又再助攻了,這次還有人要跟嗎? 10/26 10:48
→ Destery: 官方認證你敢嘴 10/26 10:48
→ lookapen: 彈不上去? 10/26 10:49
推 cacamiya: 感覺黑手又換人了,操盤手法不一樣 10/26 10:50
推 l5566: 走小回測 記得補單 空就對了! 10/26 10:50
→ hsing1012: 大媽官方拉盤能力大家有目共睹~ 10/26 10:50
→ cacamiya: 留給小散戶一點湯喝好嗎?已哭 10/26 10:50
推 felixden: 我的報價機剛剛當機== 10/26 10:51
→ cacamiya: 早上永豐e-leader狂當,已收手,今日看戲 10/26 10:52
推 eeeee118: 真的 不然10月初之前的期指 都是10400~11000的套路 10/26 10:52
→ eeeee118: 今年都在這幾百點內上下 難做 10/26 10:52
→ felixden: 元大會好一點嗎 10/26 10:52
推 ethan0419: 車太重 10/26 10:54
推 eeeee118: A50先開殺啦 10/26 10:57
推 happy1b1c: 93XX 10/26 10:57
推 a3836458: 今天9400能破嗎? 10/26 10:58
推 Lv10: 海底下有暗潮,小心。 10/26 10:59
噓 markhwang: 9524空單 想留倉 破個9400 可以嗎? 10/26 11:00
→ NRAM: 一低還有一低低....... 10/26 11:01
推 keeper5566: MA大加碼下去 10/26 11:01
推 abobstar: 期指不來破一下嗎 10/26 11:01
→ cacamiya: 回頭看早上出在9523的空單,心已碎 QQ 10/26 11:02
推 PTTwu: 原油無腦多 台指無腦空 賺錢好簡單 10/26 11:02
→ happy1b1c: 不要這樣想 你不知道會不會嘎尾盤 10/26 11:02
推 ethan0419: 昨天慘戶下車 今天慘戶上車 幫QQ 10/26 11:02
推 eeeee118: 結果1001打到9524後就一路往下了 10/26 11:03
推 kung20030625: QQ 10/26 11:03
→ kung20030625: 波空還沒看到補的理由 10/26 11:03
→ markhwang: 9534 10/26 11:03
→ cacamiya: 好奇主力這種瞬殺盤是怎麼操作的?? 10/26 11:03
推 hidechu: 被巴慘了 10/26 11:04
推 a3836458: 大單下去來不及接就下去了 10/26 11:05
→ kangta2030: 大家都滿手空單 豪簡單 好羨慕阿 10/26 11:05
推 eeeee118: 1023的9488上影線也是 QQ 10/26 11:05
推 BobiLCM: 這時候學放空來得及嗎?? 10/26 11:06
推 data093: 看來要實現早上所說的 開高走低收最低 哈哈哈 10/26 11:06
→ max5209: 現在學容易變燃料XD 10/26 11:07
→ westlml: 手上只有一口小台空單和6口9700SC~只能喝湯.... 10/26 11:07
→ cacamiya: 原來如此,感謝a大,不知道這樣算不算造市者不力? 10/26 11:07
→ happy1b1c: 多軍沒有抵抗力 硬幹空單 想賠錢都難 10/26 11:07
推 OptionWinner: 轉倉完畢。有種來8777 加碼 10/26 11:08
→ lookapen: 現貨算是很努力撐了... 10/26 11:08
推 Destery: 已燃燒.... 10/26 11:08
推 ethan0419: 台指玩久了 總覺得我會被黑手帶壞XD 10/26 11:08
推 eric791112: 90XX就被熊咬死惹,台股有那麼慘? 10/26 11:10
→ inyo: 第二隻腳又被打瘸了 10/26 11:10
→ cacamiya: h大真的,出得早至少比出得糟好,滑價沒停損到我比較痛 10/26 11:10
推 l5566: 9400快落賽了 10/26 11:10
推 Sylph: 還我公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6 11:11
推 john668: 這盤業力引爆 早上空開盤價附近單口就150點了.. 10/26 11:12
推 zxzxzzzx: 恭喜台幣31 10/26 11:12
→ westlml: 跳太快~跟不上節奏.... 10/26 11:12
推 a3836458: 所以我們有動態價格穩定 10/26 11:13
推 samtomdoggy: 只有我空手嗎? 10/26 11:13
推 felixden: 沒有今天被洗 還以為自己是期神QQ 10/26 11:13
→ ddardlekwn: 聽說昨天夜盤漲110點 很多人看今天會嘎死人?? 10/26 11:14
推 poop159: 慘慘慘.....XDDDDD 一拉高 就被空QQ 10/26 11:14
推 peter7944: 冷靜冷靜 沒那麼慘 (收拾行李中 10/26 11:15
→ happy1b1c: 公園還有位置!! 10/26 11:16
→ markhwang: 今天空9565 補9500 9507 9512 現在空9524 10/26 11:16
→ markhwang: 這盤步步為營 10/26 11:16
推 regret927: 賺飽了 謝謝多多 10/26 11:17
→ NRAM: 馬克大賺好飽~ 10/26 11:17
推 peter7944: 韓國.... 10/26 11:17
推 l5566: 賠了一千點之後 高點就空 突然發現好簡單 10/26 11:17
推 Sylph: Q_Q 10/26 11:17
→ westlml: 夜盤高點到現在跌兩百多點了... 10/26 11:18
→ markhwang: 不過我SC爆倉就是了從9600-9950都有SC 10/26 11:18
→ westlml: 只喝到湯.... 10/26 11:18
→ markhwang: 9850以上的週一可以收割了 10/26 11:18
推 astrokid: 可樂賣起來,有十打賣十打 10/26 11:18
推 ethan0419: 2015好像也是不管美股漲跌 台股就是殺 10/26 11:18
→ Sylph: 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10/26 11:19
推 Joxz: 非理性殺盤又來囉~ 10/26 11:19
→ ethan0419: 92p該不會真的要來了吧 10/26 11:19
推 sam123343: 狂炸@@ 10/26 11:19
推 jerry1919: 期貨跌超過100點啦 爽 10/26 11:20
推 kung20030625: 笑翻XD 10/26 11:20
→ max5209: 人踩人了QQ 10/26 11:20
→ ethan0419: 忽然感覺自己少賺好幾個億 10/26 11:21
推 sam123343: 都沒支撐了吧 不知道要砍到哪 10/26 11:21
推 gweson: 厲害了 高點回落兩百點 10/26 11:21
推 poop159: 好了好了 該人道時間 彈一下了XDDDDDD 10/26 11:21
→ NRAM: 沒有要給多軍空氣的意思....好慘啊 10/26 11:21
推 jerry1919: 等現貨破94 10/26 11:21
→ sam123343: 今天美股要是殺 就會很恐慌了 10/26 11:22
推 john668: 開始後悔開盤空太少 10/26 11:22
推 Lv10: 今天綁手是對的。要是下去衝浪,今天肯定淹死。 10/26 11:22
→ ethan0419: 只能說慘多不停損 就是一直殺 10/26 11:22
→ inyo: 太過份啦 欺負空手的Q_Q 10/26 11:22
推 MTIS: 這逆價差對空軍很不友善阿~~ 很怕突然往現貨靠攏... 10/26 11:22
→ sam123343: 今天浪是一浪到底的 10/26 11:22
→ kangta2030: 今天都是被逆價差騙 10/26 11:23
推 jerry1919: 又要因為炸彈摔了嗎 10/26 11:24
推 berryc: 這跌法也太扯...08年也沒這樣-_- 10/26 11:24
推 bjones: 周末大拍賣 10/26 11:24
→ sam123343: 只是今天算簡單 沒婊 就跟美股而已 10/26 11:24
推 ethan0419: 跌就接 接就跌 loop 10/26 11:24
推 peter7944: 可以學昨天美股嗎 婊回去XD 10/26 11:24
→ lookapen: 跟著國際盤在殺而已... 10/26 11:25
→ sam123343: 今天不賣關廁所很恐怖耶@@… 10/26 11:25
推 bass17: 說不定這只是前菜 明年會不會有主菜端上呢QQ 10/26 11:25
→ jerry1919: 恨在今天半夜高點沒空下去就睡覺 10/26 11:25
→ Csir: 雜牌多軍已死 10/26 11:25
→ sam123343: 昨天出來撐的再出來硬撐阿 10/26 11:25
→ ethan0419: 豬隊友這次選好邊就不動啦 10/26 11:26
推 Sylph: 等上班族 10/26 11:26
噓 HOMERUNNER: 08年某一天,逆價差500點,大約是跟現貨差一個停板7% 10/26 11:26
推 l5566: 走太快 少賺50點...... 能追嗎 10/26 11:26
噓 kangta2030: 現貨在那邊不敢亂追空 一彈就補空 結果破底 10/26 11:26
→ markhwang: 這盤 從11000 SC 到現在真的太爽 10/26 11:26
→ kangta2030: 馬的 現貨在撐三小 10/26 11:26
推 samtomdoggy: 美股這樣 先掛個巴辣多 10/26 11:27
推 Lv10: 西捨,拍拍。我投幣,但是綁手。 10/26 11:27
→ markhwang: 起碼殲滅幾十檔了 10/26 11:27
→ lookapen: 猜看看金融期今天見低了沒.... 10/26 11:27
→ sam123343: 現在這樣是算恐慌吧 逆價 10/26 11:28
推 ethan0419: 今天做多的都為大跌出了一份力 10/26 11:28
→ sam123343: 鴻海再2%就跌停了 10/26 11:28
推 peter7944: 目前-62k 嗚嗚 10/26 11:28
→ peter7944: 鴻海害的 哈 10/26 11:29
推 REX520: 7xxx見 10/26 11:29
推 joyi: 真的比耐性的,幸好昨晚漲百點,空單還抱著 10/26 11:29
噓 kangta2030: 逆價差大 怕被收價差婊一個 10/26 11:29
推 astrokid: 抄底軍手斷光 10/26 11:29
→ ddardlekwn: 太恐慌了 連8800週P都能翻四倍 10/26 11:30
→ sam123343: 會阿 一拉就收給你看 10/26 11:30
推 Lv10: 彼特哥拍拍,我昨天被海水嗆傷,今天還是杯弓蛇影,超怕被 10/26 11:30
→ Lv10: 巴。 10/26 11:30
推 deangod99: 感覺比昨天還恐慌... 10/26 11:31
→ sam123343: 鴻海不跌停來看嗎? 多久沒看到了 10/26 11:31
推 zxzxzzzx: 會出單才是高手……請老師傅帶我飛 10/26 11:31
推 dearevan: 心理恐慌 10/26 11:31
推 wwf1310: 上次跌停是什麼時候呀 10/26 11:31
→ sam123343: 昨天哪邊恐慌 一堆人做多 10/26 11:31
推 samtomdoggy: 韓國在地心探險 10/26 11:31
→ wwf1310: 好久沒有買到跌停股了,有點小興奮QQ 10/26 11:32
推 peter7944: 我現在到處撿垃圾 10/26 11:32
推 impact999: 拉高就空 權益數又進帳 10/26 11:32
→ sam123343: 只是以前7% 換以前其實已經跌停了 10/26 11:32
推 Running: 昨天沒跌到的今天一次補回來 10/26 11:32
推 berryc: 來抄底了 10/26 11:32
→ peter7944: 鴻海真的欠買 10/26 11:32
→ sam123343: 韓國炸最凶也是意外 通常是台股最會炸 哈 10/26 11:33
推 eric791112: 昨天大戶多多多啊,今天大戶空空空,好強都不會輸 10/26 11:33
→ sam123343: 這逆價… 10/26 11:33
推 ethan0419: 逆價該不會是預期公公還會跌吧? 10/26 11:34
推 poop159: 大概要 殺到鴻海亮燈 才會停吧XDDDDDDDDDDDDDDDDDD 10/26 11:35
推 abobstar: 卯起來殺 10/26 11:35
推 DoraBoy: 日股休息結束 繼續殺 10/26 11:35
推 zxzxzzzx: 有人在寫一日千萬分享的文章了嗎? 10/26 11:35
→ lookapen: 趕底... 10/26 11:35
推 aneres1201: 可以退休了 10/26 11:36
→ abobstar: 一下子就變成要守9400了 QQ 10/26 11:36
推 Sylph: 這裡差不多了Q_Q 10/26 11:36
推 jerry1919: 這個月要忍住 繼續空 10/26 11:37
→ abobstar: 好像殺不出量 預估量還是1200左右 10/26 11:37
→ markhwang: 下看8500 10/26 11:37
推 l5566: 應該是守9300吧 10/26 11:37
→ dennyfire: wg.jpg 10/26 11:38
→ jerry1919: 現貨守94 10/26 11:38
→ lookapen: 要上去才會有量..... 10/26 11:38
→ NRAM: 金融指也跌太慘了...政府軍沒要拉抬的意思..... 10/26 11:38
推 woolala23: 大力光 殺不太動 它的地板是在這嗎? 10/26 11:38
→ jerry1919: 不過應該手不太住 10/26 11:38
推 sam123343: 一直破底 10/26 11:38
推 john668: 殺到亮燈不能殺就會停了!! 10/26 11:38
推 Lv10: 樓上這浪衝的真好 10/26 11:39
噓 ray198776329: 槓,我畢業了 這裡可以發畢業文嗎? 10/26 11:39
推 eric50809: 樓上沒衝浪吧 放著等跌 10/26 11:40
推 sunwayne: 今晚如果小道殺真的就要恐大慌了 10/26 11:41
推 abobstar: 11062->9400... 10/26 11:41
→ dennyfire: 等級10大 我跟不上您的浪板尾燈 10/26 11:41
噓 kangta2030: 收價差了 開始表人了 10/26 11:42
推 eric791112: CDP空頭9341,今低9339水哦 10/26 11:42
推 skypole: 昨天空單平掉,沒想到又下殺XD 不過至少睡了好覺 10/26 11:42
推 Csir: 好厲害... 10/26 11:42
→ sam123343: 差不多了 有人出來拉了 10/26 11:43
推 Lv10: ray 二十天後又是一條好漢(領薪水跟它拼) 10/26 11:43
→ lookapen: 小道 -0.9%, 小那也已經 -1.4% . 10/26 11:43
噓 ray198776329: 我畢業了! 拜 託 別 拉 了 ! 10/26 11:43
→ sam123343: 現貨沒下來 期貨靠上去機率很大 10/26 11:44
推 edwinrw: 殺不停 真要往8500去嗎。。。 10/26 11:44
→ Lv10: 想抄底(綁手中),我媽說:一低還有一低。 10/26 11:45
→ sam123343: 有爽先跑囉@@ 10/26 11:45
推 woolala23: 我覺得明天見8200 10/26 11:45
→ jerry1919: 現貨到底能不能撐著94呢? 10/26 11:45
→ sam123343: 剛低點抄底算抄到了吧? 10/26 11:45
→ jung914: 大盤9400控超好 10/26 11:45
→ NRAM: 這年頭不都是狗拉主人嗎? 10/26 11:46
推 kenny0111: 8200明天在夢中見 10/26 11:46
→ ddardlekwn: 盤要小心奇怪的風險 連十一8000P都能翻一倍 10/26 11:46
→ sam123343: 八成有在護啦 各種硬撐 10/26 11:46
→ Fujiwarano: 打地鼠 打地鼠 黑呦黑呦打地鼠 10/26 11:47
→ Lv10: 我綁手,就算想抄,手速太慢,這種浪不是我們這種低手能衝 10/26 11:47
→ Lv10: 的。 10/26 11:47
推 jerry1919: 黑手又跑進來送錢給外豬了 10/26 11:47
推 zxzxzzzx: 全世界都在拉……想啥阿 10/26 11:47
→ jung914: 接下來就看 紅K突破下降軌道的力道了 10/26 11:48
推 OptionWinner: 準備vvvvvvv 10/26 11:48
→ lookapen: 是護盤還掩護出貨? 10/26 11:49
→ sam123343: 外資天天賣 不是___在買 是散戶在買嗎0.0 10/26 11:49
→ Lv10: 不過,我今天有去接刀2317,昨天我有算塔羅牌,晚點再去古板 10/26 11:50
→ Lv10: 發標的。 10/26 11:50
推 ethan0419: 今天打定主意要放假 看大家玩 10/26 11:50
推 kung20030625: 昨天減碼的電鍋空回 10/26 11:52
→ lookapen: 現貨、期貨 看是靠向誰收斂價差 10/26 11:53
推 sam123343: 拉高點再給空吧 10/26 11:54
→ data093: 一早葡萄停損....如果放到現在就喝葡萄酒了 嗚嗚 10/26 11:59
推 Lv10: 5分鐘沒人說話??? 10/26 11:59
→ data093: 大家都去數錢了阿 10/26 12:00
→ Fujiwarano: 爛地鼠還想冒出頭?給我敲! 10/26 12:01
推 shouldnt: 大奇跡日 下半場要開演了 10/26 12:02
噓 pttcd: 等等裱一下有爽不出的慘戶 QQ 10/26 12:03
推 wintree: pttcd你是不是想說 無腦__ 10/26 12:03
推 Sylph: 先跟各位說,9235 10/26 12:05
推 sam123343: 覺得夜盤比日盤好做 日盤太婊 10/26 12:05
推 shouldnt: 可以殺到88 95嗎? 10/26 12:06
噓 stare7500: 傻多想要一夜致富脫離奴隸生活結果輸光連奴隸都當不成 10/26 12:06
→ sam123343: 這邊拉起來拐的人才多 10/26 12:07
→ lookapen: 金融轉撐... 多方想反攻了 10/26 12:09
推 zxzxzzzx: 接下來大根的…… 10/26 12:09
→ sam123343: 鴻海都被彼特買上去了 空軍還不逃 10/26 12:09
噓 stare7500: 傻多還以為多方還有兵力,結果是一堆停損和空單回補的 10/26 12:10
噓 Fujiwarano: 地鼠在不乖 下一次我看直接打破地心好了 10/26 12:10
推 eric791112: 前幾天看建安老師的散戶多空比真的超可怕 10/26 12:11
→ stare7500: 母豬看這次會選得很難看乾脆不護盤了ㄎㄎ 10/26 12:11
推 Larsie: 小拉50點上來 10/26 12:11
→ sam123343: 地心要看隊長啦 只是喊好幾次死不去.. 10/26 12:11
→ sam123343: 看看今晚隊長要不要帶大家去地心探險了 10/26 12:12
推 justin81828: 這盤一定殺到七千以下時間問題 10/26 12:13
→ sam123343: 婊股回平盤我也不意外0.0 10/26 12:13
→ sam123343: 世界難做的東西 10/26 12:13
→ lookapen: 小那很慘 昨低被踹破, 前天低點再破就更high 10/26 12:13
推 telogood: 爽!出多單! 10/26 12:14
→ telogood: 這種雙巴,多空都賺到~~ 10/26 12:14
→ sam123343: 高手才賺的到 要是沒起來高手就掰了 10/26 12:15
→ max5209: 收盤收過414搞不好多方還有救XD 10/26 12:15
→ telogood: 這種盤,價差這麼大,急殺破底,亮燈,可以反打賺價差阿 10/26 12:16
噓 stare7500: 空軍全面轟炸「搶反彈」全滅 10/26 12:16
推 zxzxzzzx: 414有夠準確…… 10/26 12:16
→ telogood: 收工,下週再來賺~~ 10/26 12:16
推 eric791112: 府君護的好辛苦 10/26 12:16
→ lookapen: 可是大家都在空 價差也收不上去 10/26 12:17
推 gbman: 拉高空,大富翁XD 10/26 12:18
→ sam123343: 大家都在空會被婊喔0.0 10/26 12:18
→ sam123343: 昨天一堆做多就... 10/26 12:19
推 telogood: 10分K往上喔! 等下期貨放大絕招,衝上去,空軍就XX 10/26 12:19
→ telogood: 938X 是強力支撐區 10/26 12:20
推 gbman: 美股婊中之婊 10/26 12:20
推 ethan0419: 現在其實是做多比較多 感覺有趣 10/26 12:20
噓 stare7500: 傻多就是那麼天真,跌100漲20就以為要絕地大反攻了XD 10/26 12:20
→ lookapen: 國際盤這麼弱 台幣也沒轉強. 沒有獨走的本錢 10/26 12:21
→ NRAM: 能不能站上94呢? 10/26 12:21
→ sam123343: 軋一波肉很多 @@…收價差就很多了 10/26 12:21
→ lookapen: 政府GG嘎散戶的操作,其實也都是跟國際盤順勢點火的..... 10/26 12:23
噓 stare7500: 拉高讓落後的空軍弟兄上車的 10/26 12:24
推 telogood: 來回賺20點 10/26 12:25
→ Csir: 拉高就是...埋點 10/26 12:26
→ telogood: 這應該是空單回補+府軍進場收指數價差概念 10/26 12:26
推 ilw4e: 亞股一個個都廢到不可思議 10/26 12:28
→ markhwang: 9573跌到9396 然後多多 比較大聲 ㄏ ㄏ 10/26 12:29
→ markhwang: 1萬做多的都快斷頭了..一個月斷兩次也是奇蹟 10/26 12:30
推 Destery: 年底就有主菜上桌 10/26 12:31
推 telogood: 11月初就有好戲囉! 10/26 12:33
推 kevin5: QQ 10/26 12:34
→ westlml: 我也覺得11月初會有好戲~但下週可能會讓多多死透.... 10/26 12:35
推 bass17: QQ 10/26 12:36
→ a3836458: 要不要做多? 10/26 12:37
→ westlml: 不像K5哥和馬克大~只敢輕倉且戰且走圖個湯喝 10/26 12:37
推 justin81828: 彈完一點繼續殺盤 10/26 12:38
推 kung20030625: QQ 10/26 12:38
推 astrokid: 空單回補潮 10/26 12:38
推 deangod99: 政府發紅包啦 10/26 12:39
→ regret927: 9573~9396一口賺幾點才算及格 10/26 12:39
噓 pttcd: 勝利樹我接刀搶劫而已 空軍太多豬隊友 QQ 10/26 12:39
噓 pttcd: 不知不覺已經跌1500點了 QQ 10/26 12:42
推 iamsmallsix: 破底,打腳,打腳,水平撐,V轉,破底。 10/26 12:43
推 ethan0419: 好 下看3955 10/26 12:45
→ westlml: 還好剛剛空單先補一口... 10/26 12:45
噓 pttcd: 30快成交了 周末逾快 QQ 10/26 12:45
→ ethan0419: 還好今天爽一把就休息了 10/26 12:46
→ westlml: 留一口小台空單測風向 10/26 12:46
→ ethan0419: 放假啦 10/26 12:46
推 smokeman: 黑手真的很婊 10/26 12:46
推 a0000000001f: 抄低可樂已爽 10/26 12:46
→ westlml: 從今低快拉一百點了 10/26 12:47
推 Sylph: 10月跌1600、1700已經差不多了。接下來要到竹林寺休整數日 10/26 12:47
推 berryc: 拉起來就黑手...黑手連韓股也一起買嗎 10/26 12:48
推 Destery: 嘎死底部追空 10/26 12:48
推 ethan0419: 黑手也要聽黑手老大的話啊 10/26 12:49
推 a0000000001f: 出囉! 10/26 12:49
推 telogood: 剛才哪位空軍嗆93XX作多ㄉ? 10/26 12:49
→ ethan0419: 不是有個叫...黑手黨的黑手集團嗎? 10/26 12:49
→ max5209: 好像股票期貨也蠻好賺的XD 10/26 12:50
→ telogood: 9448短空 10/26 12:50
推 zxzxzzzx: 今天畢業的白死了 10/26 12:51
→ telogood: 9338補空 10/26 12:51
→ telogood: 更正9438補空 10/26 12:52
推 Sylph: 個股期讚啊,好多低風險的標的。不過在股板喊空被壞人噓... 10/26 12:52
→ telogood: 損4點出... 10/26 12:52
→ telogood: 哈哈~反彈110點... 10/26 12:53
推 samtomdoggy: 海底撈 10/26 12:53
推 jerry1919: 弄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做白工 10/26 12:53
推 peter7944: 得救了 哇靠 有病的台股 10/26 12:53
→ lookapen: 大雞巴日 10/26 12:53
→ telogood: 靠!我多單應該要放一口等價差收斂@@ 10/26 12:53
推 berryc: 周線四連黑, 跌了1500點...也尊重一下 10/26 12:53
→ inyo: 把傻空誘騙至絕情谷殲滅... 10/26 12:53
推 CYP3A4: 大奇蹟日 10/26 12:53
推 eric791112: 大戶開跑 10/26 12:54
→ max5209: 短多好兇XD 10/26 12:54
推 howard172: 我愛蔡政府 10/26 12:54
→ kuluya997: 拉高就是空 10/26 12:54
→ peter7944: 回到我的攤平區 嗚嗚 10/26 12:54
→ inyo: 9366抄底以為會停損結果賺100點... 10/26 12:54
推 noia: 一點回頭就要拉到底了 10/26 12:54
→ noia: *沒 10/26 12:54
→ telogood: 剛才933X 時候,一堆空軍很爽,還想繼續空...現在也很開心 10/26 12:54
噓 pttcd: 是不是很多豬隊友? 不過我好像早洩了 QQ 10/26 12:55
→ telogood: 空頭一點都不尊重逆價差,剛才曾經60點 10/26 12:55
推 ethan0419: 有爽還是出去放假吧 10/26 12:55
→ telogood: 剛才9475有一支避雷針... 10/26 12:56
推 kung20030625: 又是個有爽沒出的一天 多軍小力點QQ 10/26 12:56
推 Sylph: 9339只有一瞬間而已吧,根本吃不到 10/26 12:56
→ westlml: 換多方出來洗地了~空軍先安全降落比較重要 10/26 12:57
→ telogood: 我買936X...結果才賺幾十點....暈@@ 10/26 12:57
噓 zeroBB: 今天被巴來巴去。看一下損益。凱基從我這拿到的手續費是 10/26 12:58
→ zeroBB: 我賺的10倍。 10/26 12:58
→ telogood: 趁恆生休息,台股急拉110點...這招很屌! 10/26 12:58
→ Sylph: 11:36就說到這裡差不多了...你下手慢了 10/26 12:58
→ lookapen: 跟著國際盤 彈了 1%, 也不錯了 10/26 12:58
噓 cofepupu: 拉起來又破底 拉起來又破底的節奏 10/26 12:59
推 ethan0419: 黑手比大戶還難懂 空手比較好 10/26 13:00
推 kung20030625: 空單續抱 10/26 13:00
噓 zeroBB: 今天幫凱基打工。操 10/26 13:00
推 noia: 襪賽日本翻紅 10/26 13:01
推 LinNereus: 今天一點大噴射 要翻紅了 10/26 13:01
噓 ray198776329: 才剛畢業就硬拉! 那我不就損在股底? 悶死了去你喵的 10/26 13:01
推 keeper5566: 又拉起來 今天沒賺錢 10/26 13:01
推 Sylph: 今天9339彈起來後,本月續破的機率大減 10/26 13:02
推 astrokid: 大奇跡日,爆拉百點,sc還是老神在在 10/26 13:02
推 gbman: 打底中 10/26 13:03
→ NRAM: 幫期貨商打工......這種盤真的就是這樣.... 10/26 13:03
推 keeper5566: 反正你就繼續護盤吧 台灣 10/26 13:03
→ Sylph: 大趨勢不變但本月窮寇莫追 10/26 13:03
→ inyo: 感覺會拉到收盤 無腦多衝阿! 10/26 13:03
→ keeper5566: 我尊重各個官股努力護盤 10/26 13:04
推 LinNereus: 我覺得 先祈禱今天美股逆勢再噴個1%再說吧... 10/26 13:06
→ LinNereus: 現在拉成這樣 晚上美股再-666 只是從跳崖變跳空而已 10/26 13:06
推 jerry1919: 從懸崖變跳傘 10/26 13:06
推 keeper5566: 該下去沒下去就是大家模耐心 10/26 13:07
推 telogood: 這盤邊拉邊崩,就跟金融海嘯時期一樣,天天跌,大小跌再彈 10/26 13:07
→ lookapen: 昨天美股大噴,還不是收盤十分鐘就吐光了 10/26 13:08
→ keeper5566: 還是很不爽,又給政府拉起來 10/26 13:08
→ LinNereus: 短多盤中搶就好 要留倉記得先寫好畢業文 10/26 13:08
→ telogood: 瓊扣莫追,是空軍太愛追 10/26 13:09
推 gbman: 美股晚上不破底,這波差不多了 10/26 13:09
噓 cofepupu: 我看小道今天又有崩千點fu 又是個放假的週末0.0 10/26 13:09
→ gbman: 美股還是多頭也,只是打底來回500點 10/26 13:10
噓 ethan0419: 好 今晚空軍夜 大家記得粗乃丸 10/26 13:10
推 a0000000001f: 大戶摩台空單都不用回補的嗎?是誰有這麼多錢可以賠 10/26 13:10
推 telogood: 期待今晚小道空軍+1 10/26 13:12
推 keeper5566: 沒賺錢 10/26 13:12
推 jerry1919: 今天做白工 10/26 13:12
推 LinNereus: 現在小道跳動好激烈 要噴要崩給台股一個方向吧 10/26 13:13
噓 cofepupu: 有阿 我剛剛下面有補摸摸台 但剛剛又空回來順便換隔月 10/26 13:13
推 UncleW: 衝得好累QQ 10/26 13:14
推 poop159: 不錯 拉得很有誠意了~~~~~~~~ 10/26 13:14
推 OptionWinner: 準備尬爆空空 10/26 13:16
推 wjlai0502: 就跟你講很難殺愛在那邊洗............ 10/26 13:16
→ wjlai0502: 好啦 大家壓身家空空吧! 10/26 13:17
→ NRAM: 應該就這樣了,沒力噴了.....最後應該會滴尿吧...... 10/26 13:17
→ ethan0419: 抄底的有爽的還沒出嗎? 10/26 13:18
→ OptionWinner: ㄧ堆拉高再放空的 10/26 13:18
→ wjlai0502: 主力準備炮打各國政府軍 10/26 13:19
→ david0312: 黑手護的好大力 10/26 13:19
→ lookapen: 對岸那邊感覺真的沒救了 10/26 13:20
推 eric791112: 期待今晚美股多軍 10/26 13:20
推 a3836458: 不小心按到平倉了@@ 10/26 13:20
推 LinNereus: 小道又狂拉一根 台指要回平盤了嗎? 10/26 13:21
推 david0312: 再忍一下摩台快結算了 10/26 13:21
→ wjlai0502: 大陸沒那麼差 不燃可以去空看看 10/26 13:21
→ lookapen: 來個平盤魂 10/26 13:22
→ OptionWinner: 該殺該洗的 這週夠了。 10/26 13:22
→ john668: 有啊 大媽我2~3個月前空到現在 10/26 13:22
→ lookapen: 米股電子盤又想幹嘛了...... 10/26 13:22
推 eric791112: 0號情報哥空恆生好像賺幾百吧? 10/26 13:23
→ wjlai0502: 大家自己保重喔 虧錢賺錢都要好心情 10/26 13:23
推 epson5566: 其實可以不用那麼早佈空啦 晚上美股還會反彈說 10/26 13:23
→ wjlai0502: 沒落袋都不算數 趕快落袋吧 10/26 13:24
→ wjlai0502: 強嘎才能止跌 好話說盡其他我看都很難了 10/26 13:25
→ inyo: 月初殺到現在 下週大反彈? 10/26 13:25
推 LinNereus: 今天目的就是 多空雙殺 CP都死 10/26 13:27
推 ethan0419: 我覺得還是盤.. 10/26 13:27
推 astrokid: 不是87就是78,嘲諷開滿 10/26 13:28
推 wjlai0502: 沒得玩大家就頂多勒緊褲帶休息而已 10/26 13:29
→ eric791112: 摩台壓低結算,順便讓他們低進多單? 10/26 13:29
推 iamsmallsix: 硬要收9500點以上的現貨... 10/26 13:29
→ eric791112: 之後配合現貨轉賣為買再爆賺一波? 10/26 13:29
→ eric791112: 可以這麼爽? 10/26 13:30
→ markhwang: 9414 傻空守不祝 真的垃圾 10/26 13:30
→ lookapen: 日經也還是下來了 10/26 13:31
推 LinNereus: 乾 小道電子盤是都台灣人嗎? 收盤後開始狂殺... 10/26 13:31
→ LinNereus: 小道這根也太大了吧 10/26 13:32
推 wjlai0502: op沒賺頭人氣消退也是很快的 10/26 13:32
推 epson5566: 小道都是亞洲盤吧 本來就參考參考而已 10/26 13:32
推 jerry1919: 現貨一收盤就開殺 這代表? 但就是爽 10/26 13:32
→ westlml: 這一根... 10/26 13:33
推 ethan0419: 抄底沒爽出就不爽啦 10/26 13:34
推 john668: 台幣31了真是慘烈 人民幣逐漸逼進7關卡 10/26 13:36
推 LinNereus: 怎麼都沒有很恐慌恐慌的fu 10/26 13:37
→ john668: 有啊 遠價外put很貴 很恐慌 10/26 13:37
推 bluesky2: 白天小道電子盤都台灣人在玩 10/26 13:37
推 hank2107: 天鴿開示 10/26 13:38
推 plpil: TGJJW..... 10/26 13:38
推 LinNereus: 動不動 拉百點 漲百點 殺百點 10/26 13:40
推 emega: 選擇權漲得很快跌得更快 做長期投資一定會賠 10/26 13:41
推 LinNereus: 小道又輕鬆拉了70點 這市場是不是快被玩壞了QQ 10/26 13:42
→ q169: 殺百點,殺多再殺追空可能被嘎上來,漲百點,嘎空再誘多下 10/26 13:43
→ q169: 殺 10/26 13:43
→ q169: 我只能說散戶真悲哀 10/26 13:43
推 howard172: 原來樓上不是散戶朋友 10/26 13:44
推 hsing1012: 小道白天晚上可以天壤之別耶,大家都不知道嗎? 10/26 13:45
→ howard172: 法人也來ptt?XD 10/26 13:45
推 poop159: 看盤後..能不能續硬 但經過今天這樣裱 盤後可能會走軟QQ 10/26 13:45
推 lion198: 夜盤又要佰來點 10/26 13:45
推 jerry1919: 尾盤拉起來繼續逃命用 10/26 13:46
推 wjlai0502: 逆價差67點 大家都很敢空 佩服 10/26 13:46
→ q169: 小道先跌,晚點就拉上去,要摔拉上去再摔,根本跟台指好像 10/26 13:47
→ wjlai0502: 無法無天 10/26 13:47
→ q169: 剛剛又看到600哥,知道要怎麼做了吼 10/26 13:49
推 LinNereus: 逆價差從開倉就差很多的...就是一直殺才逆價差啊Q_Q 10/26 13:51
推 WhatRabbit: 空手一天 少賠一天 10/26 13:59
→ lookapen: 外豬:+757 自淫:+1580 10/26 14:00
推 Lv10: 空手一天 少賠一天+1 10/26 14:05
→ HeiSiaN: 空手一天 少賠一天+1 晚上有美國GDP數據 10/26 14:19
推 howard172: 空手一天,早知道我就…怨懟一整天 10/26 14:24
推 wjlai0502: 摩台多方已經被逼到無路可退 10/26 14:29
→ cofepupu: 期貨收9424....就是要死? 10/26 14:30
推 wjlai0502: 願賭服輸 10/26 14:43
→ kuluya997: 就是餓死 嘲諷滿點 10/26 15:18
推 skypole: p大不在,沒有老師教怎麼看盤了QQ 10/26 15:25
推 good00609: 凌晨3點鐘世界盃開打了 10/27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