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sxzaqwwsx (Hank)》之銘言: : 那位想自盡的,其實板上大多數人包括我在操作中都會歷經各種煎熬。 : 昨晚美股如你所願大漲300點以上,今早台指也開高讓你有機會逃。如果你還是虧得不要不 : 要,給你幾個建議 : 1.縮小槓桿 : 2.別玩台股,可以考慮玩國際股 : 3.別玩金融市場,以你這種操作加上這種心態還留在這邊太危險 目前我人在日本,今天站內信收到這位網友的來信如下 https://imgur.com/a/nusKWVV 我帶全公司以及兩個小孩出來玩,一路上其實玩的不怎麼 踏實,一邊跟他聊,一邊聽他說操作的過程等等,我覺得 人在面對絕境的時候,大部分都想要用拼的、想要找短期 內就能回本的方法,但我想說的是,最好的對策是先冷靜 下來,先面對現實,重新累積資本,不要一錯再錯,操作 的時候最怕帶有壓力,這樣再怎麼做都不可能順利,就算 順利凹對一兩次,但長期下來一定會有爆倉的時候,這位 朋友說他之前凹著回來過好幾次,但這次真的凹不過去了 想問我能不能在我下單的時候告訴他,或是讓他知道我操 作的方式,但我想每個人的階段不一樣,適合我的方法不 一定適合你,我能錯、能砍,但你的階段是沒有做錯的餘 地,我怕我會害到你。 跟他來回對話後,我發現很多人都有類似的問題,包含前 些日子寄信給我的幾位朋友,他們都想尋求"確定性",很 多人問我說,我都買周選、還月選,做買方還是賣方,買 價外幾檔等等的問題,但在一個動態的系統當中,尋求確 定性本身就是一個問題。 最好的策略是在動態的市場中,不預設立場,順著趨勢走 利用自己熟悉的工具(現股、期貨、OP),準備自己能承受 的資金規模,先建立操作的信心跟盤感,才能逐漸走出屬 於自己的一條路。 今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很喜歡的一張小卡,"七轉八起"不 倒翁的精神,跌倒了再爬起來就好,共勉之。 https://imgur.com/a/YFNmYW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37.75.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0553689.A.FCC.html
scsa123: 謝謝前輩的開示 10/26 19:39
atien666: 推 看過10/9那天的下法 就知道就算交給我同樣方法我也 10/26 19:41
Lv10: 最近的op太op 不管是可樂或是葡萄 買不下,賣不起。 10/26 19:41
atien666: 不敢去下 10/26 19:41
menpoor1234: 等我把負債還光、我會報仇的...... 10/26 19:45
hectorhsu: 樓上 我認真覺得這不是處於負債時該待的市場 10/26 19:48
lolimoon: 下面那張我覺得不要po,這文章安慰效果會比較好.. 10/26 19:48
dennyfire: 推一個 沉著穩重 10/26 19:50
※ 編輯: frugal (113.37.75.67), 10/26/2018 19:51:57
frugal: 已刪 10/26 19:53
mirac1e: 原Po其實也畢業過好幾次 這點其實最重要 10/26 20:12
mirac1e: 你從輸到贏 才會知道怎麼贏錢 10/26 20:12
mirac1e: 我也覺得贏錢或是輸錢其實就是賭一把 10/26 20:14
mirac1e: 只是每個人的方法不一樣 其實不用問別人的操作法 10/26 20:15
mirac1e: 就像有些衣服有些人穿就是好看 有些人穿就是醜 10/26 20:16
diiiib: 其實不一定要把內容放出來 大家加油QQ 10/26 20:26
good00609: 原po負31萬那天是我早出場 10/26 20:29
Destery: 話說賣方價差單 一個禮拜也有30-40%利潤 這樣做很穩 最大 10/26 20:50
Destery: 損失也有限 10/26 20:50
Mishulantis: 感覺好像是一直試自己的路?也不容易系統化嗎? 10/26 20:52
Sylph: 很想問那位苦主為什麼不反過來做? 10/26 20:54
good00609: 容錯率最高的商品 只要不是重壓 基本選擇權都贏的回來 10/26 20:55
noia: 正面推! 放棄尋找聖杯是得到聖杯的第一步 10/26 20:56
teruhyde12: 如果沒有找到一個OK的策略,真的是去市場送錢的,更多 10/26 21:16
teruhyde12: 人是畢業好多次都沒章法,只是想賭而已 10/26 21:16
goldduck: 怎樣都沒法100%不敗 10/26 21:53
good00609: 賭久了會抓到的策略的 新手中手老手 沒畢業過玩選擇權 10/26 21:59
good00609: 除非拿贏的錢加碼 10/26 21:59
chowyc: 推心態 10/26 22:08
inyo: 我也知道一種噱爆法 但心臟不夠強我根本不敢用 10/26 22:11
rada118: 就是想不勞而獲 10/26 22:38
rada118: 不看看道德經? 10/26 22:38
ededws1: 我放下後轉玩etf勝率反而提高了 10/26 22:45
howard172: 只能說每個人適性不同,找到路比照抄重要太多 10/26 23:43
howard172: 樓上,我遇過有人ETF,一年下來賺贏期權的倍數的投機客 10/26 23:44
icerainny: 推 10/27 00:48
darkMood: 重壓一把大賺一把,一堆人當神拜,是要笑死人喔 10/27 01:59
darkMood: 那些這樣就當做苦海明燈的人,還不如早點投胎重新出發喔 10/27 02:00
howard172: 樓上投胎加油 10/27 03:09
good00609: 樓上要不要丟對帳單啊 10/27 04:22
wwf1310: 一年52周 你把把重鴨看看能不能鴨到阿... 10/27 04:38
wwf1310: 雙邊就是104倍…你要賺回來104倍,還要有大行情 10/27 04:39
wwf1310: 這才還是沒賺沒賠的情況... 10/27 04:39
ededws1: 我只信金鴨 10/27 07:59
CrazyKill: 好奇問一下,你在賺1000萬之前,賠多少 10/27 08:02
CrazyKill: 另外,你是完全自學嗎? 還是有參加課程 10/27 08:03
jeff872984: 我也好奇 從頭到尾大概損益多少~ 10/27 08:24
b1izzard2000: 推推 10/27 09:47
wsxzaqwwsx: 推原po自立自強不輕言放棄的精神 10/27 11:08
wsxzaqwwsx: 也推一個正確的心態 10/27 11:09
david0312: 原po就是個典型 買方10有七次歸零 三次抓到一次致富的 10/27 12:48
david0312: 例子。 跟賣方剛好相反 10/27 12:48
Sylph: 股板備份 https://i.imgur.com/HxUTbib.jpg 10/27 13:23
luhulord: 推你對於不確定性的看法 10/27 13:37
howard172: 這串討論希望不要誤導啊@@尤其現在很多人躍躍欲試 10/27 13:51
howard172: 還是不要預設立場,是空頭或多頭,價格才是真的 10/27 13:56
howard172: 空頭也可以全面大漲,多頭也可能出現蹦跌,一樣的道理 10/27 13:57
wsxzaqwwsx: Destery說的價差單我有做耶,我賣可樂,感覺可樂價差 10/27 14:43
wsxzaqwwsx: 組合起來賺賠比比較高,而且比較順勢 10/27 14:43
az15871: 講的非常好 10/27 18:55
iele: 把市場當朋友,把市場當殺父仇人說來日要報仇的,應該來日還是 10/28 19:52
iele: 賠錢..... 10/28 19:52
hisashi: 賭對才有這篇 10/28 20:13
frugal: 至少我賭對了,你呢? 10/28 20:27
go1717: 對應付動態系統 你自己本身也要會動 尋求"一定會怎樣走" 10/28 20:45
go1717: 本身就是不對的關念 10/28 20:45
mirac1e: 股市本來就是賭啊 賭對的跟賭輸的拿錢 一直都是這樣啊 10/30 02:19
millertommy: 股市就是賭場,沒錯啊,這無法否認。 10/30 14:12
hakk: 賭不賭根本不是重點,能出金1000多萬才是真的!這市場太多 10/30 21:19
hakk: 滿口分析卻賺不到錢的人 10/30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