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csa123: 謝謝前輩的開示 10/26 19:39
推 atien666: 推 看過10/9那天的下法 就知道就算交給我同樣方法我也 10/26 19:41
推 Lv10: 最近的op太op 不管是可樂或是葡萄 買不下,賣不起。 10/26 19:41
→ atien666: 不敢去下 10/26 19:41
→ menpoor1234: 等我把負債還光、我會報仇的...... 10/26 19:45
推 hectorhsu: 樓上 我認真覺得這不是處於負債時該待的市場 10/26 19:48
推 lolimoon: 下面那張我覺得不要po,這文章安慰效果會比較好.. 10/26 19:48
→ dennyfire: 推一個 沉著穩重 10/26 19:50
※ 編輯: frugal (113.37.75.67), 10/26/2018 19:51:57
→ frugal: 已刪 10/26 19:53
推 mirac1e: 原Po其實也畢業過好幾次 這點其實最重要 10/26 20:12
→ mirac1e: 你從輸到贏 才會知道怎麼贏錢 10/26 20:12
推 mirac1e: 我也覺得贏錢或是輸錢其實就是賭一把 10/26 20:14
→ mirac1e: 只是每個人的方法不一樣 其實不用問別人的操作法 10/26 20:15
→ mirac1e: 就像有些衣服有些人穿就是好看 有些人穿就是醜 10/26 20:16
推 diiiib: 其實不一定要把內容放出來 大家加油QQ 10/26 20:26
推 good00609: 原po負31萬那天是我早出場 10/26 20:29
推 Destery: 話說賣方價差單 一個禮拜也有30-40%利潤 這樣做很穩 最大 10/26 20:50
→ Destery: 損失也有限 10/26 20:50
推 Mishulantis: 感覺好像是一直試自己的路?也不容易系統化嗎? 10/26 20:52
推 Sylph: 很想問那位苦主為什麼不反過來做? 10/26 20:54
推 good00609: 容錯率最高的商品 只要不是重壓 基本選擇權都贏的回來 10/26 20:55
推 noia: 正面推! 放棄尋找聖杯是得到聖杯的第一步 10/26 20:56
→ teruhyde12: 如果沒有找到一個OK的策略,真的是去市場送錢的,更多 10/26 21:16
→ teruhyde12: 人是畢業好多次都沒章法,只是想賭而已 10/26 21:16
→ goldduck: 怎樣都沒法100%不敗 10/26 21:53
推 good00609: 賭久了會抓到的策略的 新手中手老手 沒畢業過玩選擇權 10/26 21:59
→ good00609: 除非拿贏的錢加碼 10/26 21:59
推 chowyc: 推心態 10/26 22:08
→ inyo: 我也知道一種噱爆法 但心臟不夠強我根本不敢用 10/26 22:11
推 rada118: 就是想不勞而獲 10/26 22:38
→ rada118: 不看看道德經? 10/26 22:38
推 ededws1: 我放下後轉玩etf勝率反而提高了 10/26 22:45
→ howard172: 只能說每個人適性不同,找到路比照抄重要太多 10/26 23:43
→ howard172: 樓上,我遇過有人ETF,一年下來賺贏期權的倍數的投機客 10/26 23:44
推 icerainny: 推 10/27 00:48
噓 darkMood: 重壓一把大賺一把,一堆人當神拜,是要笑死人喔 10/27 01:59
→ darkMood: 那些這樣就當做苦海明燈的人,還不如早點投胎重新出發喔 10/27 02:00
→ howard172: 樓上投胎加油 10/27 03:09
推 good00609: 樓上要不要丟對帳單啊 10/27 04:22
推 wwf1310: 一年52周 你把把重鴨看看能不能鴨到阿... 10/27 04:38
→ wwf1310: 雙邊就是104倍…你要賺回來104倍,還要有大行情 10/27 04:39
→ wwf1310: 這才還是沒賺沒賠的情況... 10/27 04:39
推 ededws1: 我只信金鴨 10/27 07:59
推 CrazyKill: 好奇問一下,你在賺1000萬之前,賠多少 10/27 08:02
→ CrazyKill: 另外,你是完全自學嗎? 還是有參加課程 10/27 08:03
→ jeff872984: 我也好奇 從頭到尾大概損益多少~ 10/27 08:24
推 b1izzard2000: 推推 10/27 09:47
推 wsxzaqwwsx: 推原po自立自強不輕言放棄的精神 10/27 11:08
→ wsxzaqwwsx: 也推一個正確的心態 10/27 11:09
推 david0312: 原po就是個典型 買方10有七次歸零 三次抓到一次致富的 10/27 12:48
→ david0312: 例子。 跟賣方剛好相反 10/27 12:48
推 luhulord: 推你對於不確定性的看法 10/27 13:37
推 howard172: 這串討論希望不要誤導啊@@尤其現在很多人躍躍欲試 10/27 13:51
→ howard172: 還是不要預設立場,是空頭或多頭,價格才是真的 10/27 13:56
→ howard172: 空頭也可以全面大漲,多頭也可能出現蹦跌,一樣的道理 10/27 13:57
推 wsxzaqwwsx: Destery說的價差單我有做耶,我賣可樂,感覺可樂價差 10/27 14:43
→ wsxzaqwwsx: 組合起來賺賠比比較高,而且比較順勢 10/27 14:43
推 az15871: 講的非常好 10/27 18:55
→ iele: 把市場當朋友,把市場當殺父仇人說來日要報仇的,應該來日還是 10/28 19:52
→ iele: 賠錢..... 10/28 19:52
噓 hisashi: 賭對才有這篇 10/28 20:13
→ frugal: 至少我賭對了,你呢? 10/28 20:27
→ go1717: 對應付動態系統 你自己本身也要會動 尋求"一定會怎樣走" 10/28 20:45
→ go1717: 本身就是不對的關念 10/28 20:45
推 mirac1e: 股市本來就是賭啊 賭對的跟賭輸的拿錢 一直都是這樣啊 10/30 02:19
推 millertommy: 股市就是賭場,沒錯啊,這無法否認。 10/30 14:12
推 hakk: 賭不賭根本不是重點,能出金1000多萬才是真的!這市場太多 10/30 21:19
→ hakk: 滿口分析卻賺不到錢的人 10/30 2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