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天氣轉涼 記得多吃一點補充熱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0769677.A.F87.html
james60107: 頭香 10/29 07:35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64DHvoV.jpg 10/29 07:53
appleball200: 胸部 10/29 08:01
OrangeBay: 小道不夠持久硬挺,這種開場又是雙巴的節奏嗎? 10/29 08:01
inyo: 開盤噴到收盤 10/29 08:03
aocboy: 早起推推 10/29 08:04
shouldnt: 又是開高走低了...然後小漲20點 10/29 08:05
BreezeCat: 大家早~ 10/29 08:09
axwsdaas: uu大神開示,要反彈了 10/29 08:10
ys811112: 今天會跟陸股一起噴 10/29 08:14
epson5566: 不知道會不會見到久違的紅K 10/29 08:23
inyo: 開盤聰明空會先逃命 傻空會繼續空甚至加空 多方無腦多即可 10/29 08:29
zxzxzzzx: 要反彈啦,我好興奮阿 10/29 08:29
david0312: 終於等到摩台結算日了 10/29 08:30
gbman: 盤整開始XD 10/29 08:32
wsxzaqwwsx: 各位崩崩早 10/29 08:38
lookapen: 帳戶崩崩 10/29 08:40
epson5566: op開盤 人踩人 10/29 08:41
gbman: 9200P龜零膏機率很大 10/29 08:42
ethan0419: 今天要閉嘴 祝大家賺錢QQ 10/29 08:43
inyo: 直接關廁所啦 禮拜五夜盤就叫你們多都不聽 10/29 08:43
appleball200: 哭暈在廁所 10/29 08:44
sam123343: 開這麼高是真的假的 10/29 08:45
axwsdaas: 凹j太神啦,一喊就彈 10/29 08:45
astrokid: 9300p以下都爽賣 10/29 08:45
Csir: 抽插9527 10/29 08:45
epson5566: p 的報酬率還是都給太高囉 價外每檔都還有25%以上 10/29 08:45
deangod99: 開高高 10/29 08:45
s860134: 報噴 ㄒㄒ 10/29 08:45
Sylph: so ez 10/29 08:45
samtomdoggy: 開這麼高 不給追 10/29 08:46
inyo: GABOW!!! 10/29 08:46
inyo: 今天漲個200點都不用太意外 10/29 08:46
Lv10: 火箭噴發啊 10/29 08:46
sam123343: 猜等下又要開婊了 10/29 08:47
astrokid: 葡萄這麼肥,不殺來吃 10/29 08:47
planethell: 大多軍起飛了嗎 10/29 08:48
iceberg: 上週收9487,今天開9527?? 10/29 08:48
gbman: 摩台空單獲利了結才開這麼高XD 10/29 08:49
huguhuguhugu: 謝謝你9527 10/29 08:50
telogood: 是不是!凹姐帶領空軍去撞山了~ 10/29 08:51
telogood: 多單等拉回多... 10/29 08:51
a3836458: 我大空軍都去哪了 10/29 08:51
lookapen: 小跌200 強彈百點.... gogo 10/29 08:52
UncleW: 這次要感謝誰,感謝天好了QQ 10/29 08:52
sam123343: 開這麼高我看是在送錢的… 10/29 08:53
poop159: 真的 一臉雖樣.....等等就下來了QQ 10/29 08:54
planethell: 兄D 不要阿Q_Q 10/29 08:55
aneres1201: 期海明燈,名不虛傳 10/29 08:56
WowProctor: 超神 命中率快100 10/29 08:56
eric791112: 摩台結算見轉折 10/29 08:57
Destery: 錢已經掉滿地還不快撿! 10/29 08:57
wsxzaqwwsx: 撿多嗎QQ 10/29 08:57
gbman: 現在嘎空在於空軍獲利回補,多軍沒人敢追多 10/29 08:58
inyo: 受不了一堆背骨仔 10/29 08:58
lookapen: 等現貨吧 10/29 08:58
Csir: 被軋到手斷了 10/29 08:59
sam123343: 這量也太少 10/29 09:00
keeper5566: 空軍慢慢來 會有消息的 10/29 09:01
Sylph: 超愛4位數的鬼指,看起來就是神清氣爽 10/29 09:01
eric791112: 價差20內 10/29 09:03
lookapen: 金融先強姦... 10/29 09:04
einzeln: 現在在等大媽進場嗎 10/29 09:09
a3836458: 我空威武 10/29 09:09
wsxzaqwwsx: 吸捨空太早了QQ 10/29 09:10
poop159: 每次拉高... 都被空下來 QQ 裱指是不是已經被看沒有了 10/29 09:10
l5566: 肉這麼多 不空對不起自己 10/29 09:11
l5566: 老話一句 空 到 底! 10/29 09:11
inyo: 噴的滿臉還是早洩就看祖國了 10/29 09:14
einzeln: 我...不會了 10/29 09:15
Sylph: 本月一定收9600+ 10/29 09:15
gbman: 撐住了,小w 10/29 09:16
MysticKnight: 空就對了 台指哪來的底 等等中國一開盤又要崩潰了 10/29 09:16
MysticKnight: 9520隨便空 10/29 09:17
MysticKnight: 上面的缺口愈來愈遠 補都補不到 10/29 09:18
inyo: 等等破城就精彩了... 10/29 09:18
eric50809: 9530空 抖了 10/29 09:18
data093: 9400P先來個幾打 10/29 09:19
howard172: 就神一般的軋空秀,不要硬空啊= = 10/29 09:21
lookapen: 空到盡頭 損虧難收 嘎悠悠 恨悠悠 10/29 09:22
poop159: 希望剛剛的空單可以補在9400 XDDDD 10/29 09:23
a3836458: 好難 還是先來吃早餐好了 10/29 09:23
Genki626: 天上的星星會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嘎嘎? 10/29 09:24
samtomdoggy: 看某,來吃早餐 10/29 09:24
acbwanatha: 空就對了。 10/29 09:24
gbman: 一下去法人補空單又上來XD 10/29 09:25
l5566: 肛肛還擔心會嘎嘎 看起來加碼空才是對的 10/29 09:25
wsxzaqwwsx: 幫康友QQ 10/29 09:25
kung20030625: 今天收盤若是紅K就要減碼惹 10/29 09:25
Destery: 推文一定xx的反著看就好 10/29 09:25
sam123343: 9000p居然砍在2…誰砍的可以再一次嗎 10/29 09:25
max5209: 平盤來一下XD 10/29 09:26
data093: 拉高94空 空軍集結中 10/29 09:27
l5566: 大空單回來了 10/29 09:28
data093: 看到9527 就是打下去 10/29 09:29
Csir: 一下去就上來恐怖大媽要來了 10/29 09:29
MysticKnight: 又要上去95XX讓大家加空單 佛心來著 10/29 09:29
little8love: 巴巴盤嗎 10/29 09:30
sam123343: 大媽也是蠻瘋的 等下不知道會不會玩跌停 10/29 09:30
lookapen: a50說翻就翻 10/29 09:31
MysticKnight: 大媽一出場 大家準備回到地面啦 10/29 09:32
wjlai0502: 大家被殺怕了都不看基本面 亂砍一通 10/29 09:32
sam123343: 怕是地底不是地面而已0.0 10/29 09:32
l5566: 無腦多軍不送了 地心探險列車出發囉 10/29 09:33
einzeln: 大家好神喔 喔喔喔 10/29 09:34
markhwang: 拉到9535給空 又是送分的一天 10/29 09:34
MysticKnight: 中國一堆假帳一直爆 企業買到都快國有化了還救不起 10/29 09:35
Csir: 怎麼又往下了 10/29 09:36
wjlai0502: 多君自己如果亂沖 會很危險哦 10/29 09:36
max5209: 別假了 快點平盤XD 10/29 09:36
sam123343: 大媽要是炸 台灣金融也會炸吧? 10/29 09:36
pttcd: QQ 10/29 09:38
sam123343: 大媽看起來真要炸了@@ 10/29 09:38
stare7500: 傻多一場夢 又上。 瑪 10/29 09:39
sam123343: 搞不懂台股拉那麼高是在騙人做多是嗎0.0 10/29 09:40
gbman: 壓力真大XD,現貨平盤了 10/29 09:41
Destery: 豪煎蛋 10/29 09:41
Fireyangel: 夜盤空單紅了!!! 10/29 09:42
Destery: 婊指日常 10/29 09:42
max5209: 450這邊搞不好會盤一下QQ 10/29 09:43
gbman: 多軍可以上了XD 10/29 09:43
poop159: 至少去摸一下夜盤低點....好慘 呆股真的看沒有了QQ 10/29 09:43
kung20030625: 蘇湖 10/29 09:43
MysticKnight: 上證好深 中國已經玩到沒招 10/29 09:44
MysticKnight: 韓國翻黑 10/29 09:45
Fireyangel: 謝多軍 一早讓我可以攤平倒賺 已平倉 為你們盡一份 10/29 09:46
Fireyangel: 心力 10/29 09:46
wintree: 先平了~ 10/29 09:46
gbman: 專業多軍出場XD 10/29 09:48
sam123343: 婊股要v? 10/29 09:50
ilw4e: 今天是來收價差的是吧 10/29 09:51
dinosu: 拔草測風向 10/29 09:55
wsxzaqwwsx: 拔腋毛測風向 10/29 09:55
lion198: 9527要過阿 10/29 09:55
lookapen: 躲人要掰了... 10/29 09:56
telogood: 雙巴。拉回再多。凹姐講這麼清楚了 10/29 09:56
max5209: 國柯運真的不好 10/29 09:56
sam123343: 看來是誘多 又要下地底 10/29 09:57
sam123343: 外資多單要是出掉 應該沒什麼人敢做多了? 10/29 09:59
dinosu: 大媽上周五太早進空單被抬出去,眼睜睜看著今天它表演自由 10/29 09:59
dinosu: 落體… 10/29 09:59
sam123343: 記得看過外資單日出幾萬口多單@@ 10/29 09:59
gbman: 多單停損XD 10/29 10:03
gbman: 被騙了XD 10/29 10:04
berryc: 抄底 抄 都抄 10/29 10:04
sam123343: 看衰大媽可以再空阿 肉還很多? 10/29 10:04
eric791112: 弱中透強 10/29 10:05
UncleW: surf~ 10/29 10:05
markhwang: 謝謝主力早上亂拉 又是開心的星期一 10/29 10:05
l5566: 台指目標-1% 10/29 10:05
poop159: 裱指怎麼一臉賽樣.....QQ 10/29 10:06
eric791112: 多軍種子已埋入土壤就等活水發芽 10/29 10:09
MysticKnight: 每一次震盪都是創日內新低 怎麼做是標準答案 10/29 10:09
sbnj231t: 還敢下來阿冰鳥 10/29 10:09
kung20030625: 等等翻黑又要恐慌惹 10/29 10:11
peic: 台指在撐什麼? 10/29 10:11
Sylph: 今低已過還看不出來嗎 10/29 10:11
hsing1012: 早上多軍都不見了...大媽太狠了...QQ 10/29 10:12
diiiib: QQ 10/29 10:13
OrangeBay: 茅台的季報如此慘,怎還有人幻想大媽會飛天,國家隊等 10/29 10:14
OrangeBay: 市場消化會換個時間才拉 10/29 10:14
aa072012: 幫呆股寫一個慘字....哦也要幫自己寫歌個TWT 10/29 10:14
pengshaofu: 全世界都知道今天很關鍵 10/29 10:15
pengshaofu: 強空碾壓強多 預備備 10/29 10:15
john668: 記得一直有人篤定說不能空大媽啊 怎麼辦又跌了 10/29 10:15
hsing1012: 多軍看美股拉底好嗨,沒想到被大媽陰,其實也是蠻衰的 10/29 10:16
gbman: 多軍坦克開出來 10/29 10:17
hsing1012: 主要大媽經濟數據也難看... 10/29 10:17
hu8842163: 今天9520的冤魂又一堆了 10/29 10:19
stare7500: 傻多整天幻想 呵呵 10/29 10:19
Fireyangel: 多軍爽很久了 讓空軍吃點肉 10/29 10:20
Csir: 9527自殺了 10/29 10:21
gbman: 收9500就好XD 10/29 10:22
l5566: 隊長跟大媽都-1%起 台指多軍還在做夢收紅棒? 笑死 10/29 10:23
lookapen: 連金融都不撐了 10/29 10:24
hsing1012: 今天多軍是有機會反彈的,就是被大媽華麗跳水害慘了 10/29 10:25
haru7439: QQ 10/29 10:26
a3836458: QQ 10/29 10:26
OrangeBay: 大媽的底牌昨天就翻給你看了,請問有人看嗎?有腦袋的 10/29 10:27
OrangeBay: 看了怎麼會追多?多空都要有腦, 10/29 10:27
Lv10: 想上岸... 10/29 10:27
OrangeBay: 呆股看TSMC,大媽就是看茅台 10/29 10:27
bass17: 我只想看少女的底褲QQ 10/29 10:28
jerry1919: 太早空 少撈一些 10/29 10:28
eric791112: 上周想拉被美股打回,今天被中國壓爆 10/29 10:29
hsing1012: 大媽持續探底,這殺盤力道太猛了... 10/29 10:30
lostsky93: 多軍還在撐盤 10/29 10:31
joety1103: 上證50都-2.4%了 呵呵 10/29 10:32
OrangeBay: 昨天看茅台季報,今天拉高開盤就空,還有人迷信大媽有 10/29 10:32
OrangeBay: 什麼政策底嗎?別用你的觀點看中國,要用最黑暗的觀點 10/29 10:32
OrangeBay: 看中國才對,拉起來就是吸引韭菜入場,然後割韭菜,中 10/29 10:32
OrangeBay: 國不是錢多是韭菜多,割不完 10/29 10:32
pol127365: 哇,又有人講話很大聲 10/29 10:33
haru7439: K5哥的大同又贏惹 10/29 10:34
ddardlekwn: 中國 場內全都自己人 10/29 10:35
kung20030625: 電鍋顆顆 10/29 10:35
OrangeBay: 中國現在能靠的就是內需,現在內需龍頭季報掛點,還能 10/29 10:35
OrangeBay: 指望什麼?國家隊嗎?國家收割隊 10/29 10:35
max5209: 那你快去放空陸股XD 10/29 10:36
gbman: 高射炮準備發射XD 10/29 10:36
OrangeBay: 我是小台的奈米戶,從板上獲益良多,回饋一下個人觀點 10/29 10:37
OrangeBay: ,講話大聲吵到前輩了,小妹弟旁邊站 10/29 10:37
shouldnt: TGJJWR~~~~ 10/29 10:38
OrangeBay: 身邊好幾位同事看中日友好救地球,紛紛喊要進場多,剛 10/29 10:40
OrangeBay: 才茶水間碰到面都是黑著臉,看起來今天我司出貨又要de 10/29 10:40
OrangeBay: lay拉單了 10/29 10:41
hooll111: 台股很會撐 10/29 10:41
little8love: 電鍋終於要爆了嗎 10/29 10:41
holahola0607: 逆價差快要被玩光了 10/29 10:49
gbman: 多單被洗到沒信心了XD 10/29 10:50
max5209: 空單要注意了XD 10/29 10:50
Csir: 今天都在吃筍子 10/29 10:50
gbman: 大戶空單減壓中 10/29 10:54
Joxz: 要拉惹 10/29 10:55
Crazybird1: 見好就收 10/29 10:55
inyo: 哇原來是先蹲後跳阿 10/29 10:55
gbman: 高射炮開射 10/29 10:55
jerry1919: 拉到正價差啦! 10/29 10:56
zero7810: 這邊是平倉吧 10/29 10:56
kkksilence: 真好心 拉高給空軍進場 10/29 10:57
berryc: 煎滅雜牌空軍 10/29 10:57
inyo: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佛心南下載客 這下應該都有上車了吧 10/29 10:58
ilw4e: 要說中國內需喔,看美股BABA跟港股騰訊比較準 10/29 11:00
gbman: 爽,多單開盤點有到就出 10/29 11:01
howard172: 選舉爽啦!!!!! 10/29 11:01
jerry1919: 真好 拉回95讓空軍炸 10/29 11:02
pttcd: V轉? 10/29 11:03
ddardlekwn: 目前來看 PUT整個被A了一半的錢 10/29 11:05
howard172: 無腦多 10/29 11:05
inyo: 蛤蟆神功被如來神掌打死了QQ 10/29 11:06
ethan0419: 咬住了 可以說話啦XD 10/29 11:06
max5209: P莊的復仇XD 10/29 11:06
ray198776329: 空橫生! 10/29 11:07
wjlai0502: 摩台的空方搞不停 不願放手 10/29 11:08
ethan0419: 多空一點 10/29 11:08
hooll111: 請問空軍什麼時候轟炸 10/29 11:09
wjlai0502: 盤的走勢就留給時間慢慢表白............ 10/29 11:09
a3836458: 我在9487多了兩口 10/29 11:09
wintxa: 該不會要翻黑了.... 10/29 11:09
wjlai0502: 放空價差收進左邊口袋。 10/29 11:10
gbman: 空軍被價差婊了收超多 10/29 11:11
wjlai0502: 看8800破9000的今天應該卯起來空才對得起自己吧! 10/29 11:13
a3836458: 我們成為了等待時間的人 10/29 11:13
dennistao: 政府軍拉得好辛苦唷 10/29 11:14
jerry1919: 黑手別再浪費錢了 該下去還是讓他去吧 10/29 11:14
hooll111: 國際盤也好撐啊 10/29 11:15
wjlai0502: 有看法就要找點落實 很好啊 10/29 11:15
wjlai0502: 當眼淚流下來 貨已超載 原來停筍也是一種明白 10/29 11:16
Lv10: 拉鋸戰 10/29 11:17
howard172: 選舉萬歲 10/29 11:18
gbman: 多單掛開盤點平倉XD 10/29 11:18
jeff872984: labow 10/29 11:18
ethan0419: 幫慘空QQ 10/29 11:19
shouldnt: 嘎到空軍懷疑人生 10/29 11:19
dinosu: 低點好像要開始越測越高了 10/29 11:20
Lv10: 要有信心 10/29 11:20
a3836458: 對!要有信心 10/29 11:20
Fujiwarano: 多君們要珍惜開高給你逃的機會阿@@ 10/29 11:21
Destery: 空軍都收工出門吃飯了 多多還在撐 10/29 11:23
ethan0419: 差不多可以開始編名冊了 10/29 11:23
gbman: 多空都有得賺XD 10/29 11:24
eric791112: 種子發芽惹 10/29 11:25
Lv10: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10/29 11:25
holahola0607: 追多被殺,追空被嘎 10/29 11:25
osaka3131: 台股亞洲最強嗎 10/29 11:25
inyo: 一早就有流星雨 阿...是墜落的空軍 10/29 11:25
wjlai0502: 一個政黨勇於自我改革 顛卜不破 才是領導的真理 10/29 11:26
keeper5566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0/29 11:26
Csir: 洗雜牌空軍已經死在路上 10/29 11:26
poop159: 又可以空在9500以上 XDDDDDDDDDD 10/29 11:26
Fujiwarano: 空君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整天只想嘎爆人家你們才是邪惡 10/29 11:27
Lv10: 西捨你有發現你買賣的都是轉折點嗎? 10/29 11:27
Destery: 敢拉ㄟ 再空 10/29 11:28
Sylph: 重申10月一定收9600+ 10/29 11:28
keeper5566: 天啊 真會拉 10/29 11:28
Lv10: 下次要買賣可以推文告知嗎??感覺對作勝率高 10/29 11:28
keeper5566: 想停損了 10/29 11:28
Csir: 我一定要找個會反向操作的軟體 10/29 11:29
peter7944: 噴噴噴 10/29 11:29
peter7944: 上週五資金轉進和大 變股票咖 顆顆 10/29 11:29
inyo: 多空都想幹爆對方都很邪惡 ㄎㄎ 10/29 11:30
aa072012: 噴起來~~嘛? 10/29 11:30
max5209: 又有新訊號了嗎XD 10/29 11:31
howard172: 今天真的很爽 10/29 11:31
howard172: 政府要幹嘛也太好猜 10/29 11:31
jerry1919: 又收價差 10/29 11:32
ethan0419: 先回萬點看看 10/29 11:32
gbman: 多單準備平倉XD 10/29 11:33
inyo: 很難猜吧 以為是直接GABOW沒想到是先蹲後跳阿... 10/29 11:33
einzeln: 我可以空了嗎 10/29 11:33
howard172: 多單平倉收工 10/29 11:33
telogood: 多空軍互相叫囂,真不賴! 10/29 11:37
Fujiwarano: 所以這幾天空君們你就知道對多君們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10/29 11:38
bingeorz: 崩起來 10/29 11:38
Lv10: 地心冒險團又要開團了嗎 10/29 11:39
Fujiwarano: 夜盤還放給多君們拉來帶早盤風向 知道吃虧在哪了嗎? 10/29 11:39
jerry1919: 繼續加空 10/29 11:40
a3836458: 我放空 10/29 11:40
gbman: 要拉也是摩台結算完了,這幾天大概都盤整居多 10/29 11:40
Destery: 再吃一段空單 收工 10/29 11:43
Destery: 火鍋變牛排 10/29 11:43
jerry1919: 看大盤什麼時候破95 10/29 11:44
howard172: 不就是政府拿納稅人的錢撐指數,幫財團出現貨 10/29 11:44
howard172: 真的覺得舒服的盤 10/29 11:44
Fujiwarano: 我很好奇 沒人理大媽-1.5%? 10/29 11:44
a3836458: 盤跌 要有的是耐心 10/29 11:44
jerry1919: 大媽是國家隊撐太久補跌吧 10/29 11:45
jerry1919: 又再挑戰95了XD 10/29 11:45
dennyfire: 這裡可當另一個衝浪點 10/29 11:46
howard172: 看大媽幹嘛? 10/29 11:46
Destery: 台股向來都跟美國盤 10/29 11:47
aks999: 看來明天有機會噴出了 10/29 11:48
Destery: 空單沒戲了 放飯! 10/29 11:48
pttcd: QQ 10/29 11:48
keeper5566: 台股 港股連動強 10/29 11:50
wjlai0502: 台灣先解決 大媽自然沒問題 10/29 11:51
ethan0419: 今天真的hen棒 10/29 11:52
jerry1919: 今天現貨打算在95跳恰恰? 10/29 11:53
wjlai0502: 一堆人在那邊大陸債爆了......結果我不知道他還好嗎? 10/29 11:53
dennyfire: 我是還空著 等著反轉浪 目前還是空空的 10/29 11:54
Fujiwarano: [新聞]百變玉兔!周三恐上演回馬槍 逆襲台灣西南部 10/29 11:55
Fujiwarano: 今年台灣都沒颱風 中南部還是淹 那這個一旦進來就又? 10/29 11:55
pttcd: 2330救世 QQ 10/29 11:56
zeroBB: 凱基的ios版app做的好爛。還是回來用安卓好了………… 10/29 11:56
Fujiwarano: 淹水是不會怎樣啦 但淹水如果停電 有人可能會無法下單 10/29 11:58
Destery: 沒速度就該休息了 10/29 11:58
wjlai0502: 大陸以前比現在更慘 說什摩四大行快倒了 結果咧? 10/29 12:00
wjlai0502: 年輕時剛出社會我們也是這樣被騙的啦 10/29 12:01
jerry1919: 撐這麼久是時候該往下了 10/29 12:03
howard172: 出社會的還是被騙十幾年一大堆吧! 10/29 12:03
wjlai0502: 講不聽還給你扣紅帽子 結果乾脆就不說最好 10/29 12:03
kevin5: 國貨好 QQ 10/29 12:05
jerry1919: 又拉正價差 10/29 12:06
Destery: 莊家show time! 10/29 12:11
ethan0419: sp感覺不錯 10/29 12:12
howard172: 我愛政府 10/29 12:14
ethan0419: 我最愛被咬住又不揨損的XD 10/29 12:20
poop159: 這裡似乎撐得很....QQ 是想撐到援軍來嗎 XDDDDDD 10/29 12:28
einzeln: 謝謝大家~ 收工了 10/29 12:28
einzeln: 看包去 開心 (heart) 10/29 12:28
hooll111: 我們9300見 10/29 12:31
rada118: 8字頭要來惹 10/29 12:35
howard172: 10800嗎?樓上太樂觀了吧 10/29 12:47
kung20030625: 99傻空 10/29 12:47
holahola0607: 怎麼閒聊好像跟早上換了一批人XD 10/29 12:50
wjlai0502: 早上的跑去借額度了 10/29 12:53
aa072012: 又要一點了 早盤衝進去的當沖多多是不是要停損賣壓惹 10/29 12:54
a3836458: 早上都賺飽休息了 10/29 12:59
inyo: 整天都不用動作又回到原點了@@ 10/29 13:00
planethell: 今天大晴天 但我在上面好冷Q_Q 10/29 13:03
howard172: 政府加入放空了,第一次看到XDF 10/29 13:03
inyo: 講完瞬殺= = 10/29 13:04
a3836458: 護什麼盤?賺錢才是王道! 10/29 13:04
westlml: 空單剛被掃出去了= = 10/29 13:06
wjlai0502: 呵呵............ 10/29 13:07
OrangeBay: 衝浪高手今天應該很開心 10/29 13:08
iele: 收工,今天不留倉 10/29 13:09
Fireyangel: 吃飽喝足 進個多單 10/29 13:09
OrangeBay: 護盤讓歪豬提款?一直抽插 10/29 13:09
jerry1919: 拉高繼續加碼空 10/29 13:13
ethan0419: 明天精采了XD 10/29 13:14
rada118: 四位數的八 10/29 13:16
lookapen: 雞巴盤 10/29 13:16
alongalone: 價差沒了... 真是太強了 10/29 13:17
wjlai0502: 帳單數就是那些 早付晚付而已 10/29 13:17
howard172: 繼續買多 10/29 13:19
iele: 今天當沖還賠錢的真的不要做了 10/29 13:19
Fireyangel: 沒戲 不留倉了 10/29 13:21
telogood: 凹姐力抗空軍來襲!今天防守成功! 10/29 13:24
wjlai0502: 隔壁的小囉囉好賣力演出.................. 10/29 13:29
aa072012: <---賠錢 救..救命 10/29 13:32
LinNereus: 台股又亞洲最強囉 10/29 13:34
poop159: 等盤後 看是繼續硬梆梆 還是...軟茄子QQ 10/29 13:35
howard172: 11月選舉,力抗中美,強勢拉抬,是我台股 10/29 13:36
OrangeBay: 大媽正在上演的是一瓶茅台引發的血案 10/29 13:43
a3836458: 酒喝多了不好 10/29 13:45
a3836458: 隔天就不行了 10/29 13:45
menpoor1234: 茅台變茅廁 10/29 13:48
howard172: 明天台指最高大概8450吧 10/29 13:48
inyo: 韓國整個炸掉XD 10/29 13:50
rock012079: 亞洲收盤了才在摔 10/29 13:54
howard172: http://i.imgur.com/OfuQqzk.jpg 10/29 14:00
jokeshiang: 是不是要去地心探險了 10/29 14:01
dinosu: 小道被大媽帶下去了 10/29 14:03
BUAH: 政府跟外資說好:一起軋再送你錢 10/29 15:11
muscul: 再來空個9527~ 10/30 0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