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做自己看得懂的盤 不用隨時出手 波段 當沖都可以做 如果台指期不好玩 還有道瓊 這個超有趣的 台指期練耐心 道瓊練心臟 當沖只做某些時機 也有人開盤一口市價單多單 擺到盤後的 抓大停損 (50-100點) 這方法回測勝率也很高 波段我是抓2天就要出來 尤其是現在 網路上有很多人分享怎麼做的 有人喜歡打轉折 有人喜歡打突破 是轉折是突破 總是有些跡象會告訴你 建議還是小台練完再做大台 小台雖然成本高但是不會敗身家 看懂道瓊怎麼打之後 再看看台指期tempo 會跟不上 ※ 引述《dodo222kimo (<>~~~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arry0201 (神經)》之銘言: : : 個人目前還在摸索自己的操作系統,常常一直是賠錢狀態,只看技術分析,開始懷疑技術 : : 分析道底有沒有用,只知道要把停損擺第一指導原則,但是總不能一直停損吧!停損到最 : : 後都沒什麼信心了,然後賠錢又一直想呸回來,結果越賠越多,操作一團亂,常常忽多忽 : : 空,常常被雙巴。 : : 想問問作波段好,還是當沖好呢? : : 個人覺得好像當沖好,因為不用留倉,比較沒壓力,但是有時侯當沖賺到一點點就出場, : : 後面一大筆根本沒賺到,就會很幹! : : 然後如果留倉有時擔心又睡不著 : : 還是什麼時候當沖,什麼時候波段有個依據嗎? : : 盤整當沖?明顯趨勢波段? : : 只是這都是事後才知道的 : : 想想我好像都是憑感覺在下單,一下看日線一下看時線一下看分線,然後選擇我要的圖線 : : 下單,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技術分析到底有沒有用? : 會賺錢才重要 : 能相對穩定賺才重要 : 其他不是太重要 : 不會賺的話 當沖讓泥一天畢業 : 波段讓泥晚幾天畢業 這樣有差嗎? : 遠離期權 富貴保全 : 不要賭了 不會淫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53.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0914737.A.DB2.html
pengshaofu: 訊號哥最好 10/31 00:03
miss80423: 問一下訊號哥是哪位大大 10/31 00:13
aikotoba: 回樓上 就是一樓本人 10/31 00:34
a9a99: 指數類波段比較難抓 10/31 00:37
Destery: 假設道瓊前天沒做好 保證金不夠上下一千點還玩什麼 台指 10/31 08:25
Destery: 做的好再做海期 10/31 08:25
ian5771016: 其實台灣也有小道瓊期貨,雖然滑價大了一點,但一點20 10/31 08:58
ian5771016: 很適合小資本做波段單~ 10/31 08:58
dinosu: 小道練心臟…那…小娜不就練陰陽了! 10/31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