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v10: 推 謝謝分享,心有戚戚焉。 10/31 10:47
推 pengshaofu: 訊號哥要重賞你 10/31 10:50
推 data093: 獲利抱不住、虧損抱緊緊+1...唉~ 10/31 10:51
推 kain777: 謝謝分享 希望能持續寫下去 10/31 11:00
推 lichun1228: 推分享 10/31 11:27
推 b1izzard2000: 推推 10/31 11:31
推 regret927: 謝謝分享 10/31 11:35
推 dearevan: 感謝分享 10/31 11:44
推 dreamcomtrue: 感謝分享! 10/31 11:46
推 t7m977: 謝謝哥無私的分享 10/31 11:49
推 ZhouGongJin: 推分享 10/31 11:53
推 zxzxzzzx: 本是不是很厚 10/31 12:02
推 dinosu: 其實大部分期權存活者的心路歷程都有八成像 10/31 12:23
推 bass17: 推 研究自己 10/31 12:30
推 BlackDora: 等待很重要 10/31 12:37
推 ewei001: 推分享 作op真的不能過度交易 10/31 12:43
推 Csir: 真的等不起QQ 然後一直被抬出場 10/31 12:46
推 abcdefg847: 感謝分享 10/31 12:50
推 axwsdaas: 推一個 10/31 12:52
推 mummyqq: 過來人推一個.... 10/31 13:29
推 CLinna: 讚 幫推 10/31 13:46
推 Sylph: frugal哥說的過度交易心路我也走過QQ 10/31 13:59
推 eilrahc777: 推分享,個人真實心境值得探討。那種老師節目跟新聞差 10/31 14:07
→ eilrahc777: 不多 10/31 14:07
→ eilrahc777: 有入金要停損真的很難 10/31 14:08
→ ededws1: 等待很重要 10/31 15:17
推 millertommy: 等待很重要 10/31 15:56
推 OOpttcc: 真的,過度交易反而套牢,而且方法常常錯誤,寧願等待完 10/31 17:24
→ OOpttcc: 全符合自己判斷的時機進場,才能走得長久 10/31 17:24
→ david0312: 沒錯 做op過度交意叫送錢。過來人 10/31 21:03
→ goodid520: 訊號哥無所不能 10/31 21:35
推 fuminfumin: 謝謝分享 期待續集~! 11/01 06:22
推 leon0103: 感謝分享 11/09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