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elogood: OptionWinner: 拉高給上車 你還做多 笑死 -->還好嗎? 10/31 13:53
推 jeff872984: 這位仁兄昨天晚上就在喊了... 10/31 13:55
推 impact999: 應該吃筍或凹凹了 10/31 13:56
推 abobstar: 盤中的比較好笑 10/31 13:57
→ supermanx: 10/11之後的盤勢,不吃筍真的沒得凹耶 10/31 13:58
推 telogood: 這波至少滿足9766 10/31 13:58
推 richshen: 外資期貨-3122 10/31 13:58
→ supermanx: 槓桿太大可以兩天畢業 10/31 13:58
噓 Destery: 9766隨便就到了 10/31 13:59
→ Destery: 這波10130附近 10/31 13:59
→ Sylph: 本月賺3千多點算有及格嗎?最大條的沒賺到QQ 10/31 14:01
推 ckcomic: 再推出一套股票用的動態Line貼圖喜歡可以去買喲 10/31 14:03
推 s72005ming: 這波會創新高嗎? 10/31 14:09
推 gbman: 不會創高了,因為創高沒人會追 10/31 14:11
推 jerry1919: 昨天晚上被嘎成智障怒空手 幸好睡醒看到+200+ 10/31 14:13
推 zxzxzzzx: 早洩自己+1好嗎 10/31 14:14
→ Lv10: 笑話太諷刺,所以大家不愛嗎 10/31 14:18
推 wjlai0502: 黑面疲鷺:鳥盤開始 提早休假......(有機會再來幹大 10/31 14:28
推 wjlai0502: 完全沒有方向 大家愛怎摩幹 就怎摩幹...... 10/31 14:35
→ ZhouGongJin: QQ 10/31 14:54
推 statementdog: 真心鋪呲 10/31 14:54
→ kuluya997: 外資+90E 10/31 14:56
推 telogood: 這波下跌暫時結束! 拉回就作多! 因為!低檔的技術線形 10/31 14:56
→ telogood: 尚未翻正!仍是負值區! 金融海嘯,也是會反彈波! 10/31 14:57
→ Lv10: 我還是去海邊玩沙好了。 10/31 14:57
→ shouldnt: 一起來玩沙吧~ 10/31 14:59
推 wjlai0502: 教宗:我們不可以無視任何人 因為那等於判他死刑 10/31 15:00
推 dearevan: wjlai0502 是天主教徒??? 10/31 15:01
→ wjlai0502: 沒有吧 我只是覺得他講得很好就記下來 10/31 15:02
推 justin81828: 冷冷清清 10/31 15:04
→ justin81828: 大家都到公園去了嗎 10/31 15:04
→ Lv10: 有人在意今天四點公佈GDP 嗎 10/31 15:05
推 einzeln: 能量圖都只圖利男生 傷心 10/31 15:05
→ HeiSiaN: 公園在下雨好冷 10/31 15:05
→ dennyfire: 台中下雨 不能去慢跑了 10/31 15:07
推 justin81828: 這個逼機價差讓我多單想出又覺得出了很機歪 10/31 15:08
→ Lv10: 台中陰陰的而已啊 哪裡下雨啊 10/31 15:09
推 alsoty: Lv10是專職嗎?怎麼好像都在版上 10/31 15:11
→ dennyfire: 南屯下雨 10/31 15:16
→ Lv10: 我也是這個月比較常在板上啊,我上班中,但是到十一月中, 10/31 15:16
→ Lv10: 基本上,上班就是滑手機滑到下班,所以你們可以在閒聊多陪 10/31 15:16
→ Lv10: 陪我嗎 10/31 15:16
→ Lv10: 丹尼火,我剛剛走去陽台看,真的在下雨耶 10/31 15:18
推 statementdog: 看不起台股膩,逆價這麽大 10/31 15:19
推 Mishulantis: 真好,我一直滑手機倒是不能完成案子 10/31 15:21
推 scsa123: 我陪你 ~謝謝你 雖然今天跌了一跤 10/31 15:21
→ dennyfire: 我只能偶爾陪你@@ 10/31 15:22
→ Lv10: scsa 跌倒再爬起來就好,下次不要被同一顆石頭再絆倒。 10/31 15:23
推 scsa123: 收到了 ,了解 謝謝前輩諄諄教誨~~~~ 10/31 15:24
推 telogood: 現在9900C 45很便宜!噴噴上去吧 10/31 15:24
→ regret927: 要盤整到四點嗎...... 10/31 15:25
→ scsa123: 還在練習中~ 10/31 15:25
推 dennyfire: 還有那個po圖的時候可以縮小一點嗎 我怕我老婆誤會 不 10/31 15:25
→ dennyfire: 好意思 10/31 15:25
→ telogood: 看今晚9750來否? 10/31 15:26
→ Lv10: 其實我沒辦法控制能量圖大小耶 10/31 15:27
推 einzeln: 我也陪你,再做確認的工作,邊做邊看批踢踢。 10/31 15:27
→ einzeln: 今天我也是徒勞無功 10/31 15:27
→ dennyfire: 哈 那算了 當我沒說 10/31 15:27
→ Lv10: op現在的價格有貓膩,我覺得不適合買 10/31 15:27
→ Lv10: ein 今天怎樣無功法 10/31 15:28
推 alsoty: 我也上班中,只是躺在床上,無聊的出差中 10/31 15:28
推 telogood: 還好啦~9900C ,還是有10~20%收益 10/31 15:29
→ Lv10: alost 10/31 15:29
→ Lv10: alsoty 去哪出差啊 10/31 15:30
推 einzeln: 太急的進出,大浪只沖一半,後來做空被嘎,做多被殺 10/31 15:31
→ einzeln: 心急 10/31 15:31
→ Lv10: 我今天也有相同問題,就是預設立場了,反而不相信訊號。 10/31 15:33
推 jerry1919: 大空頭時代的死貓跳 下禮拜再觀察放空 10/31 15:33
推 rada118: 一切都是幻覺 10/31 15:35
推 alsoty: 在南投出差,顆顆 10/31 15:37
推 justin81828: 在漲百點就重倉空給他死 10/31 15:39
推 dennyfire: Alsoty大 好好享受吧 10/31 15:40
推 eric791112: 盤後超奇怪欸 10/31 15:42
→ Lv10: 賈司丁 不要跟市場賭氣啦,通常一百上去會再一百,然後認輸 10/31 15:43
→ Lv10: 隔天下來三百。 10/31 15:43
推 PTTwu: 66.74原油多單在一口 等過77收割 10/31 15:44
→ Lv10: 南投啊,別躺在床上了,應該去泡溫泉,今天天氣適合。 10/31 15:44
→ Lv10: 批踢踢吳 原物料期 好玩嗎 10/31 15:45
推 justin81828: 沒事,我手握多單~ 10/31 15:46
→ Lv10: 水哦 10/31 15:47
推 PTTwu: 原油不錯啊 停損掛著 就可以去做別的事了 波段爽賺 10/31 15:47
→ justin81828: 只是這把大的死貓跳,讓人興奮 10/31 15:47
→ Mishulantis: 我也覺得預設立場可以,但是不要愛上自己預設的立場 10/31 15:47
→ Mishulantis: 。讓浪帶著走吧 10/31 15:47
→ Lv10: 昨晚預設立場,早上認錯,彌補過來,但是還是太早下浪。 10/31 15:49
→ Lv10: 批踢踢吳 用哪家期貨商啊 10/31 15:51
推 telogood: 衝阿!台指漲30點基本盤 10/31 15:55
→ KOK19841103: 只有我覺得今天收月線拉上去 明天就吐回來嗎...? 10/31 16:00
→ Lv10: KOK 我想的跟你一樣耶,但是今天真的很強勢,只能等幾天回 10/31 16:02
→ Lv10: 顧才知道了 10/31 16:02
推 ethan0419: 都好 我還在等穩賺的機會 10/31 16:02
推 justin81828: 手腳綁起來等跌破眼鏡就是好時機 10/31 16:03
推 eric791112: 盤後超壓一副爬完山惹 10/31 16:04
推 justin81828: 多單先閃,等等盤後久跌給妳看 10/31 16:07
推 alsoty: 歐股如果噴噴應該又要帶上去一波 10/31 16:08
推 justin81828: 抱有逆價差大不會跌這想法很危險 10/31 16:10
→ Lv10: 歐股目前漲快1% ,盤後婊值無視。 10/31 16:10
推 alsoty: 晚上再來衝浪好了,先睡一波...南投空氣不好不想出門哈哈 10/31 16:12
→ alsoty: 哈 10/31 16:12
→ Lv10: 嗯嗯嗯 睡吧睡吧 10/31 16:12
推 scsa123: 我以為南投空氣很讚 哈 晚安~晚點浪上見 10/31 16:15
推 justin81828: 9724空一個 10/31 16:16
→ Lv10: 歡迎加入✈ 10/31 16:17
推 dearevan: 夜盤壓縮,好可怕 10/31 16:18
推 telogood: 剛開都馬沒量! 10/31 16:20
→ telogood: 等到上9733~9750 10/31 16:21
推 telogood: 第一關達陣~震盪一下在上9738 10/31 16:28
→ lankas: 來看看小DJ會不會噴上25100 10/31 16:29
→ lankas: 掃完停損再滾下來 :D 10/31 16:31
推 imdcs: UJ每每出來喊道瓊22K都有波段千點漲幅 10/31 16:34
推 telogood: 恩!所以今晚小道250XX 10/31 16:35
→ lankas: 川普防線24000這次沒打破,根本就自己的盤自己控 10/31 16:36
→ lankas: 德國要收月線,應該還是會想要拉回11500的區間 10/31 16:40
推 telogood: 凹姐這次肯定是要套千點以上,若以當晚最低計算~ 10/31 16:40
推 dearevan: 跪求凹姊歷史 10/31 16:44
推 lankas: 這樣拉回去,至少讓多方保有希望,才能繼續出貨 10/31 16:46
推 ethan0419: 不錯哦 空空都在補了 10/31 16:48
推 telogood: 第二觀9738達陣! 震盪後上9742 10/31 16:55
→ dennyfire: 好神奇喔 接下來會往多少跳呢 10/31 16:59
→ S26: 大家對11/6怎麼看? 10/31 17:00
推 koes2005: 這種盤不太適合做空,底部反彈,空軍要痛苦好幾天了 10/31 17:02
推 dinosu: 我大空軍駕駛員開個陸軍坦克也ok der 10/31 17:04
推 Csir: 你賺好多... 10/31 17:04
推 telogood: 第三關都達陣喔! 我要休息了! 10/31 17:04
推 wjlai0502: 看三小-小道 小娜 小SP 10/31 17:05
→ telogood: 指數不太動,來去SP,吃吃時間差 10/31 17:06
→ dennyfire: 我的多單看能不能多抱幾天 10/31 17:07
→ wjlai0502: 敲鑼打鼓之後就是轉隱身操作...... 10/31 17:07
推 justin81828: 回平盤讓我跑一下空單,請給認錯機會 10/31 17:07
推 dinosu: 道娜開始比較大的回檔了,多軍在減倉獲利了結了 10/31 17:10
推 wjlai0502: 知道前妻厲害者 皆大富貴 10/31 17:11
→ wjlai0502: 結論:保持聯繫。 10/31 17:11
推 eric791112: 盤後又硬惹....... 10/31 17:18
推 alsoty: 睡一下起來又小噴 10/31 17:24
→ skypole: Put不怎麼跌..... 10/31 17:28
推 s72005ming: 請問Lv10大大,這個gdp數據軟體是什麼? 10/31 17:38
推 justin81828: 水喔要回平盤惹 10/31 17:42
推 Destery: Call不怎麼漲..... 10/31 17:53
推 dinosu: 小道可以進場加碼看看 10/31 18:01
推 CrazyKill: 大紅棒補缺口,不要亂空 10/31 18:09
推 YeeDayYaMayD: 等級十大大 你是做甚麼工作阿 怎麼能看盤呀 10/31 18:34
→ Lv10: 顧機房的 10/31 18:50
→ Lv10: 就上手。 10/31 18:58
推 coolvoice: 求 Lv大 10/31 19:22
→ coolvoice: 的 call訊 10/31 19:23
→ Lv10: 酷音 沒有那種東西啦,我在西捨嘴炮而已。 10/31 19:23
噓 pengshaofu: 反彈格局不當回升 10/31 19:30
推 Destery: 訊號哥好強喔 10/31 19:32
推 axwsdaas: 謝大師兄開示 10/31 19:32
→ axwsdaas: 完全接收u的衣缽了 10/31 19:33
推 ZhouGongJin: QQ 10/31 19:33
推 shouldnt: 訊號來了 10/31 19:42
→ Lv10: 也太猛,一發招,死魚馬上彈。 10/31 19:44
推 ethan0419: 坐等神跡 10/31 19:44
推 shouldnt: 反彈格局? 不! 當回升~ 10/31 19:46
推 good00609: lv停損要設一下 上次沒設被嘎一百 10/31 19:49
推 telogood: 周五多單要小心避開! 10/31 20:02
推 telogood: 凹姐這波金星逆行之後,會如何呢? 10/31 20:09
推 telogood: SP穩穩吃權利金 10/31 20:17
推 dinosu: 9750沒補到… 10/31 20:29
推 telogood: 9766 來的機會高喔! 剛才有過今天高 10/31 20:34
推 dinosu: 美國開盤前先把程式單以外都找高點清掉,開盤一小時內看有 10/31 20:38
→ dinosu: 沒有回檔可以撿或者忍痛輕倉追火車 10/31 20:38
→ goldduck: 上班看盤很容易啊 顆顆 10/31 20:41
→ Lv10: 0609好!!! 10/31 20:52
→ s72005ming: 金星逆行? 10/31 20:54
→ s72005ming: 何時換到地球逆行? 10/31 20:54
推 kung20030625: 今天回吐好多QQ 10/31 20:58
推 david0312: 逆價差 明天光收斂 空軍就死第一次了 10/31 21:02
推 telogood: 凹姐今天神影中 10/31 21:07
→ telogood: 肯定賺翻ㄌ 10/31 21:07
→ telogood: 金木水火土,輪流逆行的劇本吧! 10/31 21:09
推 PTTwu: 原油多單被慘嘎 試問版友如何處置 10/31 21:09
→ telogood: 聖鬥士星矢星宮也可逆行,之前是火星撞摩羯宮! 10/31 21:10
→ telogood: PTT WU..拔草試風向,開保險,提油快跑! 10/31 21:11
推 PTTwu: 哈哈哈哈哈相信十點半EIA會還我權益數的 10/31 21:15
→ goodid520: 凹姐道瓊22000肯定會來,只是不知道什時 10/31 21:34
→ axwsdaas: 就是一個隨興喊反正一定來的概念 10/31 21:35
推 einzeln: 一直喊一直喊,終究會實現 10/31 21:37
推 shouldnt: 有生之年 一定會來 10/31 21:39
→ lookapen: 活著就有希望 10/31 21:39
推 regret927: 美股今晚+600 10/31 21:41
→ lookapen: 小那已經+2% 10/31 21:42
推 eric128551: PTTwu停損掛多少? 10/31 21:44
推 PTTwu: 不行講 主力會弄我 10/31 21:46
推 telogood: 凹姐說過!沒有賺波段400點的台指,沒權利找她對話喔! 10/31 21:46
→ telogood: 所以偶也不及格! 10/31 21:47
推 BreezeCat: 小那開掛… 10/31 21:47
推 Running: 川普又說什麼了?漲成這樣 10/31 21:50
→ lookapen: 不敢追.... 10/31 21:56
推 alsoty: 昨天我也不敢追,然後早上就+200,嗚嗚 10/31 22:17
→ KurakiMaki: +600也才2%多,太少了,+1000也不為過 10/31 22:17
→ lookapen: 小那都已經 +2.7%了 10/31 22:18
推 wolf0000: 台指好硬,上不去 10/31 22:21
→ lookapen: 留著明天表演 10/31 22:22
推 WANG122122: 政府控盤 沒那麼容易上去了 大概要悶一段時間 10/31 22:22
推 ewei001: 蠻特別的 美股一直上 台股卻定住了 10/31 22:26
推 telogood: 卡在這....9752...小道多漲100點...台指沒事.. 10/31 22:27
推 bass17: 是有多不想給人賺QQ 10/31 22:27
噓 TaiwanBanker: 空軍還在嗎? 下空軍的請回應! 10/31 22:27
→ justin81828: 空軍在休眠 靜待時機轟炸 10/31 22:28
推 coolvoice: 台指怎麼停住?? 10/31 22:29
推 telogood: 我嚴重懷疑是政府睡著了! 10/31 22:29
推 ethan0419: 想空但是等會要睡了... 10/31 22:29
推 jeff872984: 台指裝沒事 10/31 22:29
推 Csir: 12點留一口空單去睡覺隔天會不會被砍倉/_\ 10/31 22:30
推 dinosu: 小娜空兩口!7000 10/31 22:30
推 eeeee118: 原油開獎啦 10/31 22:30
→ lindianlin: 台指點進去就閃退 10/31 22:30
→ abobstar: 台指是睡著了Z_Z 10/31 22:32
噓 TaiwanBanker: 9763墓碑線爆大量 被政府軍卡住喔! 明上直上9800~ 10/31 22:32
→ TaiwanBanker: 9900! 10/31 22:32
推 telogood: 小道漲333....台指漲32點 10/31 22:33
→ telogood: 請問是我眼睛業障重關係嗎? 10/31 22:33
推 suhong: 台指真的太猛了 都不會動~ 10/31 22:35
推 coolvoice: 美國四大指數都漲 10/31 22:35
噓 regret927: 真的呆 10/31 22:36
→ lookapen: 瘋那指 +3% 10/31 22:36
推 MVPkobe: 誰在賣 10/31 22:36
推 jeff872984: 等等要大怒神了 10/31 22:37
推 eric791112: 畢竟我們早盤也漲了一大段惹,現貨明天遇到前波近十天 10/31 22:37
→ eric791112: 壓力區 10/31 22:37
推 fuminfumin: eeeee118 哪裡可以查到原油開獎啊,查 google news找 10/31 22:38
→ fuminfumin: 不太到 10/31 22:38
推 Csir: 台指卡住XD 10/31 22:39
推 eric128551: EIA掃空單再下去? 10/31 22:40
推 MTIS: 剛以為台指報價壞了 都沒動...大家都在等第四節? 10/31 22:40
→ abobstar: 摩台也很冷靜 10/31 22:41
推 eeeee118: 沒 看2230的波動就知道開獎了 10/31 22:43
推 eric791112: google EIA原油就有惹 10/31 22:44
推 TaiwanBanker: 政府軍在 9757 一直自動下單規率賣出 10/31 22:44
推 dermis: 台指太神 10/31 22:45
推 coolvoice: 以為我電腦壞了 XDDDDDD 10/31 22:46
推 KurakiMaki: 這種盤,川普放個砲,瞬間就會大跌,有夠可怕 10/31 22:46
推 jeff872984: 趴踢要來了 10/31 22:46
→ hu8842163: 反正他想做的 幾乎都達到了 10/31 22:47
噓 pengshaofu: 莫忘初衷 10/11 10/25都是星期四崩 10/31 22:48
推 jeff872984: 給一下訊號 10/31 22:49
推 coolvoice: 大家坐穩囉 10/31 22:49
推 wolf0000: 說崩就崩 訊號太明顯了 剛多單一直上不去 馬上轉空 10/31 22:49
推 hanhan920169: 訊號哥開示 10/31 22:50
→ lookapen: 還好沒追 vix一直down不下來 10/31 22:50
推 Csir: 先小跳一下水看看 10/31 22:51
推 alsoty: 還好沒追XD 10/31 22:52
推 einzeln: 這盤真可怕啊Q Q 10/31 22:53
→ justin81828: 蹲一下 美股在漲500 台指盤後+100 明天在開崩 10/31 22:54
→ justin81828: 這劇本我比較喜歡 10/31 22:54
→ lookapen: 多方攻勢還是很強..... 10/31 22:55
推 PTTwu: 感謝剛剛EIA拉高讓我減碼 現在回測再來加碼 舒服 10/31 22:57
推 fuminfumin: 我查到了,謝謝,好奇為什麼原油會拉高啊,我看報告 10/31 22:58
推 wjlai0502: 繁華攏是夢 10/31 22:59
推 jeff872984: 為啥剛剛都不動 現在很敏感 XD 10/31 22:59
推 kylin936: DJ漲313 盤後漲13 只有人家零頭 10/31 22:59
→ fuminfumin: 原油庫存還是增加3.22的,是因為比上週增加6.35還少嗎 10/31 23:00
推 dinosu: 小娜空單6980回補 10/31 23:00
推 PTTwu: 原油庫存減少快一百萬桶欸…你看錯了吧 10/31 23:01
推 KurakiMaki: 因為拉高給你空啊 10/31 23:01
推 eeeee118: 好險剛原油沒去追高 爽 10/31 23:02
推 wjlai0502: 有沒有像火山孝子圖? 10/31 23:03
→ lookapen: opec有打算增產.. 10/31 23:04
推 PTTwu: 原油就是傻波段多就對了 新聞都是落後指標 我們消息也沒那 10/31 23:06
→ PTTwu: 些大人快 事後看這新聞沒啥意義 10/31 23:06
→ fuminfumin: commodities-news/us-crude-oil-inventories-rose-by 10/31 23:06
→ fuminfumin: -322m-barrels-last-week-eia-1667980 10/31 23:06
→ fuminfumin: 喔喔了解~所以大概是說因為趨勢是向下的,所以我們就 10/31 23:07
推 eeeee118: 真的 作極短沖沒在看新聞 純看線圖動作 10/31 23:07
→ fuminfumin: 投機個多,讓他暫時噴一下嗎? 10/31 23:07
→ fuminfumin: 嗯嗯了解,抱歉剛剛洗版 ptt不讓我貼 ptt.cc的縮網址 10/31 23:08
→ fuminfumin: 我原本是想貼這個 ppt.cc/flgxbx 10/31 23:08
→ lookapen: 新聞還是可以拿來參考 最近市場對消息 如何反應 10/31 23:13
→ q169: 有可能翻黑嗎? 翻黑就屌了 10/31 23:13
推 statementdog: 大家怕怕,很脆弱,現在反而是加碼點 10/31 23:15
推 justin81828: 彈個一百點讓我空好嗎 10/31 23:17
推 dinosu: 小道小娜基本多單買回 10/31 23:18
→ Altair: 新警察? ppt.cc被Ptt禁用很久了 10/31 23:21
推 fuminfumin: umm 其實平常都有在上,只是都在潛水,還在重新熟悉 10/31 23:22
推 shouldnt: 拉回做多 豪煎蛋 10/31 23:22
推 howard172: 政府控盤太有意思,人工程度勝過大陸 10/31 23:23
推 fuminfumin: 嗯嗯 收到,謝謝:) 10/31 23:25
推 justin81828: 好無聊的盤,夜盤這週空間變真小 10/31 23:27
推 wjlai0502: 愛卿,何謂“夜盤”? 答曰:裝夜明珠的盤是也。 10/31 23:30
→ wjlai0502: 或曰:夜晚出現的盤子…… 10/31 23:31
→ Altair: 那... "夜壺" 呢? 10/31 23:32
推 howard172: 夜深了,孩子趕快回家 10/31 23:33
推 wjlai0502: 林森,中港等地夜晚出沒之動物是也…… 10/31 23:34
推 alsoty: 問問,在證券商辦的期貨戶,手續費是不是都不低,我目前小 10/31 23:37
→ alsoty: 台35,不知道能不能再談。 10/31 23:37
推 wjlai0502: 小朋友這個不能在這裡問喔 10/31 23:38
推 einzeln: 腳軟軟的 10/31 23:39
推 kylin936: 在broker版po開戶阿 po一分鐘就收到5~6封信 小台18~20 10/31 23:40
→ justin81828: 35也太高 10/31 23:40
→ Altair: Option 學術 ◎[期權] 手續費洽broker板 10/31 23:41
→ Altair: 會收到紅牌出場der... 10/31 23:41
推 einzeln: 我...是你們的兩倍...這.... 10/31 23:42
推 alsoty: 原來是這樣,我只是好奇證券商的能不能再談XD不是來問誰家 10/31 23:44
→ alsoty: 便宜的,我知道惹,我去隔壁爬文,謝謝 10/31 23:44
推 dinosu: 好震啊 10/31 23:45
推 axwsdaas: 證券的都不大好談 10/31 23:45
推 dearevan: 該不會明天要大崩盤了吧?! 10/31 23:45
推 eric791112: 現在奈米戶小道好像也能有3.8-4耶 10/31 23:46
推 epson5566: 怎覺得盤怪怪的 感覺有要回測的feel 趕快來下車 10/31 23:47
推 KurakiMaki: 買盤力道還在啊 10/31 23:49
→ KurakiMaki: 這時要all in作多 10/31 23:49
推 epson5566: iv雙邊在緩慢浮起 有點怪 先觀望好了 10/31 23:50
→ KurakiMaki: 然後去睡個覺,明天醒來數錢 10/31 23:50
推 wjlai0502: 希望大家不要變成 夜壺…… 晚安! 10/31 23:59
→ lookapen: 如果vix翻紅就可怕了 11/01 00:05
推 UncleW: 舒服~ 11/01 00:06
→ q169: 台指先翻黑,毛毛的 11/01 00:06
推 dinosu: 有爽有出的話兩邊人馬都舒服 11/01 00:13
推 epson5566: 不知道會不會有技術性回檔 11/01 00:13
推 howard172: 台股盤後的依據到底是什麼XD 11/01 00:16
推 dinosu: 回檔了一個半小時,應該差不多了,再回檔下去這波反彈就要 11/01 00:17
→ dinosu: 信心潰散了 11/01 00:17
推 epson5566: 其實我覺得盤後的人 真的都蠻強的 算的都很精 11/01 00:17
推 zxzxzzzx: 盤後比日盤還激烈 11/01 00:18
推 epson5566: 我個人見解是認為慢慢回到9650左右是比較健康的水位 11/01 00:19
推 dearevan: 夜盤都跟著小道走 11/01 00:26
→ justin81828: 在演一次第四節漲百點戲碼嗎 11/01 00:26
→ dearevan: 但不跟漲就麻煩大了 11/01 00:27
推 berryc: 不是不跟漲, 是台股早盤先漲過了. 領頭羊啊 11/01 00:31
推 axwsdaas: 晚點又要搞偷噴 11/01 00:58
→ lookapen: 又要過高了.. 11/01 01:12
推 justin81828: 平盤撿了多單,準備100+ 11/01 01:13
推 dinosu: 要睡了,把小娜加碼的單卸下,各位晚安。祈禱世界和平 11/01 01:16
推 peter7944: 小那太扯啦 11/01 01:24
→ lookapen: 小那跟sp有過高, 小道還要等一下吧?! 11/01 01:25
推 peter7944: 這反彈真的不錯 對兩方都很讚 11/01 01:26
推 berryc: call在那裡亂漲 , 完全不甩台指期.. 11/01 01:34
→ lookapen: 又巴下去了.. 噗 11/01 01:36
→ justin81828: 又站上來了 噗 11/01 01:45
推 telogood: 凹姐又神隱了 11/01 01:49
→ lookapen: 三個指數都過高. 等著看最後一節有什麼表演了 11/01 01:55
→ japan428: call已經噴得差不多了,要就等第四節,不然早點睡也不 11/01 01:56
→ japan428: 錯 11/01 01:56
→ japan428: 奉勸,逆勢搶反彈單不要重倉,明早再進場不見得差 11/01 01:57
→ lookapen: vix還在高檔, 每天還是會有行情的..... 11/01 01:58
推 skypole: 美股真的很狂.... 11/01 02:01
推 japan428: 有行情啊,所以才建議逆勢單不要重倉 11/01 02:03
噓 skypole: 只好停損了QQ上一波賺的1/2吐出來了QQ 11/01 02:22
→ Lv10: 早啊,今天早早睡,準備迎接邪惡第四節。 11/01 02:22
推 skypole: 大家加油,把我虧的賺回來XD 11/01 02:27
推 axwsdaas: 盤後跟小日都是白天漲太多,現在睡著了嗎 11/01 02:28
→ Lv10: 婊指領導全球啊 11/01 02:32
→ lookapen: 盤後現在開始動了呀 11/01 02:34
→ Lv10: 火箭是要返航了還是繼續航向宇宙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 11/01 02:37
→ Lv10: 抑或是回到地婊後變型成潛盾機呢 11/01 02:38
→ lookapen: 讓火箭飛一會兒 11/01 02:38
→ Lv10: 火箭飛需要燃料唷... 11/01 02:40
→ Lv10: 來個夜盤百點任務吧,9814,你們說 好不好!! 11/01 02:44
推 axwsdaas: 好啊,看得都想睡了 11/01 02:50
推 axwsdaas: 掛個9801看會不會摸到好了,晚安大家 11/01 03:01
→ lookapen: vix好像要洩了 11/01 03:03
→ Lv10: 好像沒戲了,睡回籠覺去,晚安。 11/01 03:21
→ lookapen: 區間不大 但刷蠻快的 11/01 03:34
推 CMRFAR: 殺殺殺 11/01 03:48
推 berryc: 一下子200點又沒了 ~_~ 11/01 03:49
→ lookapen: 小那撿到50點.... 感謝市益易 11/01 04:01
→ lookapen: 感謝市場 11/01 04:01
推 dinosu: 啊幹,睡前忘記設小道25300回補… 11/01 06:55
→ aneres1201: 恭喜大家睡醒數錢 11/01 07:41
→ snh: 掛著9751回補 結果最低9752 QQ 11/01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