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新的一個月 新的開始 祝大家操作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1029490.A.7FB.html
ZhouGongJin: QQ 11/01 07:49
dg4060: 早安……今天是一個月第一天,不能賠錢 11/01 07:49
howard172: 早,越來越多高手離開台股了… 11/01 07:55
howard172: 剩一堆小丑跟自以為是的人… 11/01 07:56
KurakiMaki: 日經期貨在壓啥鬼?跟道瓊反著走就算了 11/01 08:03
KurakiMaki: 都開盤了還跟日經指數反著走是怎樣 11/01 08:04
shouldnt: 等下就噴了啦 11/01 08:07
Lv10: 早~~~~~ 11/01 08:13
einzeln: 早安~ 11/01 08:15
iceberg: 不是離開,是開訂閱群組 11/01 08:18
Running: 感覺台股會跟日股 因為昨天都有大漲 不像韓國昨天淡定 11/01 08:19
Running: 而且盤後也不強 大概已經預告今天要休息了 11/01 08:21
xxyyzzxyz627: https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 11/01 08:22
felixden: 跌400是怎樣..... 11/01 08:30
axwsdaas: 試搓你也可以嗨XD 11/01 08:31
axwsdaas: 0843再看看吧 11/01 08:31
iuowsiq: 3F是真高手,絕對不是小丑!!! 11/01 08:32
max5209: 3F超強的XD 11/01 08:37
oeibei: 早 11/01 08:43
axwsdaas: 自古小丑相輕QQ 11/01 08:44
ethan0419: 先恭喜昨天空在高點的 11/01 08:48
PTTwu: 幹 睡前原油加一千鎂 想說穩說他媽的起床-700 幹 11/01 08:48
shouldnt: 這誘空有吸引力 11/01 08:49
nicecake: 這區間有點小 11/01 08:49
Csir: 高手開訂閱還沒聽到年收500萬以下的 11/01 08:50
berryc: 笑死 昨天夜盤call在那亂漲..全部打回原形XD 11/01 08:51
keeper5566: 昨晚是停損在高點 11/01 08:53
keeper5566: 開盤看情況追回來了 11/01 08:53
Lv10: 我今天換沙灘衝浪 11/01 08:53
dennyfire: 今天比較冷 衝浪的要穿保暖衣 11/01 08:55
nicecake: 這種盤最怕忽然一根不知道上還下的 11/01 08:55
max5209: 量縮小魚盤QQ 11/01 08:58
Lv10: 今天感覺浪的方向飄渺不定,大家要衝對方向唷 11/01 08:59
felixden: 衝浪中 11/01 09:00
dennyfire: 我們交易的是信念 勿看自己沒有! 11/01 09:00
felixden: 報價機當機== 11/01 09:00
ethan0419: 今天要注意豬隊友 11/01 09:01
lookapen: 現貨黑黑的 11/01 09:01
felixden: 9:00幾乎全當 搞什麼 11/01 09:02
max5209: 現貨開9812 怎麼瞬間殺那麼多........ 11/01 09:03
Lv10: 今天挑對沙灘...好嗨。 11/01 09:05
HOMERUNNER: 結果縮價差的方式,是跌現貨 11/01 09:05
dennyfire: 這裡有喔 動起來吧 11/01 09:12
gbman: 賣壓不大感覺 11/01 09:12
gbman: 今天又出量了 11/01 09:13
dinosu: 開盤50減倉的今天早盤該不會就得追回來了吧? 11/01 09:14
lankas: 大人打架中 11/01 09:17
keeper5566: 畢業啊.... 11/01 09:18
gbman: 散戶資減出量有大戶承接今天不能收黑否則就是倒貨了 11/01 09:18
UncleW: 可能漲個三天就漲完QQ 11/01 09:19
dennyfire: LV大 你不會是在玩沙攤車吧...... 11/01 09:19
berryc: 怎麼下就怎麼上 很可怕 11/01 09:19
lankas: 感覺就是政府之前收的貨慢慢丟出來 >"< 11/01 09:20
gbman: 散戶沒進場應該本週安全 11/01 09:20
regret927: 馬上就獲利50點 11/01 09:21
deathnote14: 感覺是嘎空 前陣子累積太多融券了 11/01 09:22
dinosu: 大人打架,我的程式們也在互打… 11/01 09:22
dearevan: 怕.jpg 11/01 09:22
Lv10: 丹尼 我這邊的浪今天比較緩和,順順衝不錯玩 11/01 09:23
gbman: 本週三紅兵到一萬,散戶進場又要回測XD 11/01 09:24
lookapen: 金融又在那邊裝死 11/01 09:27
gbman: 櫃買又噴了 11/01 09:28
epson5566: 今天是雙收盤 11/01 09:28
dennyfire: 順順的衝就好 加油!我是做小波段的 喝咖啡看你們表演 11/01 09:29
MVPkobe: 今天出量 就是逃命潑了 11/01 09:29
pengshaofu: 昨天是壓不住大爆噴今天是大崩盤 好簡單的送分題 11/01 09:30
pol127365: 2371~~~~~ 11/01 09:30
gbman: 是逃命波,逃到夠高也是會嘎死人的 11/01 09:31
westlml: 訊號又來啦 11/01 09:32
Csir: 被雙巴盤QQ 11/01 09:32
Destery: 今天很難沖 雙巴無誤 手不夠快的請勿進場 11/01 09:34
shouldnt: 訊號最近都很準 反做勝率99.9% 11/01 09:34
gbman: 大戶做多檔不住了 11/01 09:35
Csir: 要上9800了嗎 11/01 09:36
gbman: 今天又是百點XD 11/01 09:37
Mishulantis: 今天櫃買帶大量紅k 11/01 09:37
amrock77: 訊號哥一直都是故意的啊... 11/01 09:37
HOMERUNNER: 新手誠心發問:請問今天會上9900嗎? 11/01 09:37
Fujiwarano: DPP也很傻 目前作多方氣氛只適合選舉但不利貿易戰結束 11/01 09:37
Fujiwarano: 只能說兩個都身體很誠實的兩岸一家親 而且都短視近利 11/01 09:38
CrazyKill: 昨天有提醒 不要做空~~ 11/01 09:38
muscul: 無論如何... 我空了... 11/01 09:38
steven1108ss: http://i.imgur.com/gKLYfB9.jpg 11/01 09:39
poop159: 拉GG 很有決心XDDDD 11/01 09:39
Fujiwarano: 兩個傻蛋都不知道 川普下周選完以後就可以無顧忌開殺 11/01 09:39
gbman: 貿易戰或許有解,多軍最後一擊XD 11/01 09:40
deathnote14: 如果不是趨勢盤 今天可能交代完了 上面還有壓力 11/01 09:40
CrazyKill: 美國也漲了好幾天,難道是政府干預?? 11/01 09:40
Fujiwarano: 對川普來說 中國共產黨投降是他選2020連任最大的武器 11/01 09:41
gbman: 開盤跳上10189空軍會有人斷頭嗎XD 11/01 09:41
Fujiwarano: 川普只對美國人負責罷了 11/01 09:42
MVPkobe: 空軍...ㄇㄛˋㄞˉ 11/01 09:42
gbman: 多軍陣亡前來個死貓跳 11/01 09:42
CrazyKill: 兩岸一家親 好像是台北市長講的 11/01 09:43
gbman: 貿易戰目前大家都看空,或許結果意料之外 11/01 09:44
Fujiwarano: 目前只有以債轉股的中國人 是被拿刀架著只能作多 悲哀 11/01 09:46
epson5566: 就好好拉 之後才會有大行情 先看戲 11/01 09:46
Lv10: https://youtu.be/OHbwkZgkBIU 我來點撥一首 學貓叫 11/01 09:48
Fujiwarano: 其實DPP很蠢以為股市護好選票就會穩 事實上也是錯的 11/01 09:50
berryc: 之前崩成那樣, 不會又誤會一場吧 11/01 09:50
Fujiwarano: 我好像又聽到 SC莊家在哀嚎的聲音@@ 11/01 09:53
kevin5: QQ 11/01 09:53
gbman: 大戶有內線先布局好了,等利多出來再出貨 11/01 09:54
kindheart: 今天真的送紅包 有機會開黑上車 11/01 09:55
Lv10: 要有信念!!!! 11/01 09:56
hsing1012: 之後要殺也要先把場子搞熱再殺才有肉 11/01 09:56
keeper5566: 聽到空軍的尖叫聲了 11/01 09:56
gbman: 多軍氣勢正旺 11/01 09:56
statementdog: 請問今天台指能漲停嗎 11/01 09:56
dearevan: 政府軍想在選舉前把指數拉回萬點對吧.... 11/01 09:56
gbman: 百點快來了 11/01 09:57
max5209: 萬點真的有機會 11/01 09:57
Lv10: https://youtu.be/PXIk-WWVELw 現場的朋友 尖叫聲 11/01 09:57
gbman: 應該是大戶要嘎空軍XD 11/01 09:57
muscul: 百點任務完成 11/01 09:57
einzeln: 浪太大 11/01 09:57
ethan0419: 幫慘空QQ 11/01 09:57
bass17: 政府好厲害 每次一拉 全世界都拉起來QQ 11/01 09:59
dennyfire: 後面的一起來 尖叫聲~ 11/01 09:59
hsing1012: 昨天出場多單是有腦還無腦? 11/01 09:59
berryc: 現在才剛漲到急速崩崩那根黑K下緣 11/01 09:59
ethan0419: 有賺就是有腦啊 11/01 09:59
SellCall: QQ 11/01 10:00
john668: 今天現貨的量好扯 11/01 10:00
kindheart: 美元都收斂了 11/01 10:00
lookapen: 更厲害的是 金融還是黑的.... 11/01 10:01
Lv10: 雜牌空軍,一起加入吧,我們現在集結起義哦 11/01 10:01
diiiib: 又要入金了 本多終剩QQ 11/01 10:02
kenny0111: 剩無腦多的啊,有腦的有人說都出了@@ 11/01 10:03
ethan0419: 空起來 空起來 11/01 10:03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z3Visyt.jpg 11/01 10:03
hsing1012: 很好,昨天有腦多進場做空了! 11/01 10:04
hsing1012: 讓今天的無腦多看看你們的英姿 11/01 10:04
Csir: 無腦被嘎呢 11/01 10:05
bole: 政府軍要殺死全部的空軍拚選舉吧 11/01 10:05
Lv10: 西捨 我又送你一次免費call訊了,你到底要試用多久?? 11/01 10:06
stare7500: money money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EKrQ1K 11/01 10:06
stare7500: cHjY 11/01 10:06
kindheart: 昨天那價差引人上車,開盤先跌現貨甩轎,很會演! 11/01 10:07
Csir: 趕工作進度阿..老闆在我後面 11/01 10:07
Lv10: 空軍的弟兄,下一關 9792 11/01 10:08
latcjeff: 賣菜的都知道要空 11/01 10:08
lankas: 被咬到口中,應該不會輕易吐出來了。 11/01 10:09
gbman: 初跌段,報紙外資說小心賣壓就差不多要彈了XD 11/01 10:09
latcjeff: 本來要跌的,被問空軍停損回補給撐起來了 11/01 10:10
dennyfire: 西捨 你這樣也太刺激了吧 11/01 10:10
lankas: 尾盤收個價差,剛好一起停損在高點 黑手真壞 11/01 10:10
max5209: 老闆在背後還是專心上班咖實在XD 11/01 10:11
latcjeff: 要空也是明天再空 11/01 10:12
leolarrel: 老闆在背後就更要專心操作,讓老闆知道你隨時都可以不幹 11/01 10:12
gbman: 今天出量喔!有人接,嘎空一定要的,看那精美的借卷 11/01 10:13
kylin936: 多單掛9850平倉,不知道能不能成交 11/01 10:14
statementdog: 金融是不是要補一槍阿 11/01 10:15
bighorse0: 叫老闆別吵 這波空下去明天就不做了 11/01 10:15
MTIS: 摩台369.6掛單超厚...竟然沒有撤掉 可能要在這附近盤整了 11/01 10:15
samtomdoggy: 留多的路過 11/01 10:16
statementdog: 現在反而一堆人想空,就會比較穩 11/01 10:16
MVPkobe: 直上月線 11/01 10:17
Lv10: 激戰中,弟兄們,頑強抵抗啊。 11/01 10:17
leolarrel: 黑手你咖斬節ㄟ喔,哪有人這樣狂拉的 11/01 10:17
wintxa: 別空了 .... 11/01 10:17
wintxa: 要選舉了... 11/01 10:18
abobstar: 預估量有1700耶 11/01 10:18
Lv10: 援軍來到....加油。 11/01 10:19
Fujiwarano: 其實我在想一個問題啦 台灣如果給中資的開戶聲明書內 11/01 10:20
Fujiwarano: 裡面附帶一條 需知悉台灣跟中國政治經濟不同屬於國外 11/01 10:20
Fujiwarano: 不知道會不會發生很爆笑的事情@@ 11/01 10:20
poop159: 這裡摸頭非常不錯XDDDDD 只是要有再被顏色的心理準備QQ 11/01 10:23
ethan0419: 今天大戶手法還不錯 11/01 10:25
Lv10: 激戰中,看誰贏。 11/01 10:25
latcjeff: 黑手說拉就拉,講理論都沒用。 11/01 10:25
regret927: 力道減弱 風向變了 11/01 10:26
Lv10: 輸的留下墓碑。 11/01 10:26
eric791112: 不錯啊這邊分K20ma第一次跌破幾盤後收不上剛又KD背離 11/01 10:26
eric791112: 空這的很強 11/01 10:26
ethan0419: 最後走的付錢 11/01 10:27
ethan0419: 現在只要慢慢出 空單就會補了 11/01 10:28
Lv10: 空軍的弟兄,我們贏了第一戰,下一站,9768 11/01 10:28
lookapen: 下單反應好慢 閃電都不閃電 11/01 10:30
eeaw: 期貨很撐 11/01 10:32
ethan0419: 華安防線必來 11/01 10:32
Lv10: 呼叫華安還太早啦。 11/01 10:34
max5209: 這個月應該機會不高XD 11/01 10:34
pttcd: 新手請問 什麼是華安防線? 11/01 10:35
eeaw: 唐伯虎的代號.... 11/01 10:35
Csir: 這周到華安就太錶了 11/01 10:35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9DstsYD.jpg 11/01 10:36
ethan0419: 要現在喊啊 喊對就可以出來當股繩XD 11/01 10:36
UncleW: 該不會今天就九九QQ 11/01 10:36
eeaw: 這波有點兇 11/01 10:37
Lv10: 雜牌的離開了,正牌的繼續攻擊。 11/01 10:37
Lv10: 西捨你可以離開了,寫完一千行程式碼再回來。 11/01 10:38
Csir: 雜牌吃筍多軍嗎._./ 11/01 10:38
ethan0419: 雜牌空在補+無腦多 好棒 11/01 10:38
leolarrel: 先喊喊華安防線,真的到了就可以說自己很厲害,沒到的話, 11/01 10:39
Lv10: 沒到就裝做沒講過啊 11/01 10:39
leolarrel: 過幾天就沒人記得你講過什麼了,這就是成師收費之路 11/01 10:39
Lv10: 分吸屍不是都這樣。 11/01 10:40
ethan0419: 怎麼有人很認真XD 11/01 10:40
max5209: 有爽先出XD 11/01 10:41
leolarrel: 西捨是寫純軟還是韌體? 11/01 10:41
latcjeff: 黑手喜歡玩雜牌軍 11/01 10:41
Csir: 韌體..慘 11/01 10:41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3R4YdwL.jpg 記得先截圖,像這樣,順 11/01 10:42
Lv10: 便打臉樓下。 11/01 10:42
kevin5: QQ 11/01 10:42
leolarrel: 喔,那西捨在系統廠囉 11/01 10:42
kevin5: 好痛 被打了 QQ 11/01 10:42
japan428: 看來是出貨盤 11/01 10:43
leolarrel: K5哥被打臉 YA! 11/01 10:43
Lv10: 我怎麼可能打臉K5神 11/01 10:43
ethan0419: 可惡 被截圖了 無腦多幫個忙 買多一點 11/01 10:43
Lv10: 我等級才10 11/01 10:43
Csir: y...打雜 11/01 10:43
wwf1310: Csir..你...25K usd...好磅 11/01 10:44
Lv10: 樓上是鴻海好隊友 11/01 10:44
kevin5: 想要告老師 QQ 11/01 10:44
leolarrel: 我也在系統廠,所以我也是打雜的 11/01 10:44
latcjeff: 午盤再拉一波,當沖客就停損出場。 11/01 10:46
nicecake: 空手中,小道這幾天瘋瘋的,老是往上衝,實在空不下台股 11/01 10:55
nicecake: 等美股開始跌後,再空.交給高手了 11/01 10:55
Lv10: 好蛋糕,做自己有把握的,等待很無聊,但是很重要。 11/01 10:56
nicecake: 我夜盤不玩台指了,那波動實在詭異,直接玩小道比較實在 11/01 10:57
Lv10: 我昨天有第一次下小道就上手哦 新手運。 11/01 10:58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1oN7v30.jpg 11/01 10:58
max5209: 海期去下國外的手續費比較省 11/01 10:59
Lv10: 手續費跟小台一樣 11/01 10:59
Lv10: 保證金 一口26000的樣子 11/01 11:00
max5209: 那是台灣的道瓊期吧 11/01 11:00
nicecake: 台灣的道瓊期,我也是下那個,不用轉美金 11/01 11:01
Lv10: 對啊 昨天看對,可是太早離場。 11/01 11:01
Fujiwarano: 日本人今天怎麼這麼悲觀阿 日本有什麼事情嗎@@? 11/01 11:02
dennyfire: 西捨 老闆搞不好很想跟你的單 11/01 11:02
keeper5566: 新手運啊... 哈哈哈哈 真他媽的 11/01 11:03
Csir: 他只想揍我,進度落後囧 11/01 11:04
Lv10: 西捨 把隊長單丟到老闆臉上啊。 11/01 11:06
dennyfire: 打分機去機房 叫LV來支援你一下 反正上9800了 可以不 11/01 11:06
dennyfire: 用盯了 11/01 11:06
Lv10: 我分機506 11/01 11:07
Csir: 看到賠錢他都笑了吧,他以前是領股票分紅的那群.... 11/01 11:07
Csir: 上9800放空單去寫程式到中午回來看會自殺嗎囧 11/01 11:08
Lv10: 看你停損設多少啊 11/01 11:09
nicecake: 夜盤的台指期應該有大黑手程式單在玩吧 11/01 11:10
david0312: 就說了。光收價差 空軍就死第一次 11/01 11:11
Lv10: 基本上跟小道,只是參數不知道設多少。 11/01 11:11
nicecake: 看對未比有獎,看錯要你命 11/01 11:11
dennyfire: 參數每天都改 那就難抓了 11/01 11:13
Lv10: 真的,我有發現,昨天兩點多,如果作多小道在252xx的,短短 11/01 11:13
Lv10: 半小時,會想哭。 11/01 11:13
nicecake: 不過玩小道保證金一定要夠,美股有閃崩過千點以上的紀錄 11/01 11:18
leolarrel: 台灣道瓊期的交易量真的是悲劇 11/01 11:18
max5209: 一點好像20 有點難賺XD 11/01 11:19
gbman: 大戶做多,要跌也難XD 11/01 11:19
leolarrel: 要是不想弄保證金就要用選擇權反向保護 11/01 11:20
Running: 又回到9800了 下去兜個風 馬上又上來納涼 11/01 11:20
nicecake: 今天莊家盤,適合聊天阿XDD 小道一點20 多買10口就不同XD 11/01 11:21
leolarrel: 期交所沒有開台道瓊選,有點麻煩 11/01 11:22
gbman: 漲了快80點上來,莊家盤? 11/01 11:22
nicecake: 開下去應該很多人掛芭樂單吧XDD 11/01 11:23
Lv10: 第一波結束了啊,下一波要看12:30有沒有要發起攻勢 11/01 11:23
NRAM: 天青色等煙雨,這盤在等誰? 11/01 11:23
regret927: 等大媽去吃飯 11/01 11:25
gbman: 波動變大胃口大開,沒超過100都莊家盤XD 11/01 11:25
max5209: 台灣櫃買期沒啥人作 有點可惜........ 11/01 11:25
Lv10: 金融期就不多人了,不然那邊其實不錯玩。 11/01 11:26
Sylph: 11月出現5位數也是合理的 11/01 11:26
nicecake: 想念羅趴趴.Q_Q 不知道他是否賺大錢畢業了 11/01 11:28
gbman: 摩台法人多單成本9500,看他要拉到那邊政府軍開始倒貨 11/01 11:29
ethan0419: 空空別再空了QQ 11/01 11:29
Csir: 吃嘎嘎了 11/01 11:32
ethan0419: 沒辦法 空空再增加 只好短多了 囧 11/01 11:33
Lv10: 西捨你停損是設多少啦,你又沒辦法盯,錢就放多一點。 11/01 11:34
Sylph: 多軍也別想太美,大人通常會洗到你不要不要der 11/01 11:36
aneres1201: 再洗下去,我也要來寫畢業文了 11/01 11:38
lookapen: 不知道金融會不會補嘎 顆顆 11/01 11:38
dennyfire: 他才被嘎9點 還好啦 我們在這幫他看著 11/01 11:38
Csir: 趕進度先 11/01 11:39
nicecake: aneres1201 今天的盤沒怎洗阿,難道你做傳說中的超小區間 11/01 11:40
gbman: 外資:小心賣壓,可是我先買了XD 11/01 11:40
Lv10: 明天我大空軍日。 11/01 11:41
bole: 今天空軍又被政府退休金護盤殲滅了 11/01 11:41
CrazyKill: You do empty, you cut head!! 11/01 11:42
gbman: 今天政府軍倒貨的機會比較高,政府軍只低接不拉的 11/01 11:43
CrazyKill: 美中都漲,台灣跟漲很正常 11/01 11:43
bole: 政府連續兩天殲滅一半的股民 11/01 11:43
gbman: 出量很關鍵 11/01 11:43
Lv10: 連兩天被殲滅,要不斷起飛。 11/01 11:44
dinosu: 這邊日線量價如何解讀? 11/01 11:44
nicecake: 我等美股跌,但我的波段小道瓊被嘎了快500點 11/01 11:45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8qLsVhQ.jpg 兜幾 11/01 11:45
lin57967: 現在是15? 11/01 11:47
aneres1201: 請問大神,現在是幾號轉折點 11/01 11:47
dennyfire: 有趣的內心小劇場 11/01 11:48
eric128551: 500口哥衝啊! 11/01 11:48
eric128551: 25吧! 11/01 11:49
lin57967: 我覺得現在是14~15之間,15還沒到 11/01 11:49
Fujiwarano: 500哥掛9812買單?.......這? 11/01 11:50
Lv10: 所以前輩們說都說等待很重要。 11/01 11:51
aneres1201: 下雨不能出去玩,只好在家等待~ 11/01 11:53
Fujiwarano: 改掛9809了.....操卒仔.... 11/01 11:53
zxcv666: 感謝500口哥 11/01 11:54
ethan0419: 差三點不用這樣駡吧.. 11/01 11:54
eeaw: 請問500哥是掛台指期嗎? 我怎沒看到@@ 11/01 11:57
zxcv666: 大台 11/01 11:57
latcjeff: 大家空單等解套,難有低點 11/01 12:01
nicecake: 坡動實在太不大 補眠去 11/01 12:01
aufu1234: 反彈出量 搶反彈的自己要小心 11/01 12:03
abcdefg847: 衝浪新手,衝衝小浪就開心了 11/01 12:03
twnndnpdnc: 下禮拜回萬點,大家說好不好 11/01 12:03
iamsmallsix: 明晚非農,週六美股收盤蘋果財報 11/01 12:05
iamsmallsix: 週六是指台北時間喔,怕字少會誤解 11/01 12:06
aneres1201: 單子平完,發呆中~ 11/01 12:09
Lv10: 不管衝大浪還是小浪,都要注意安全哦。 11/01 12:09
iamsmallsix: 抱歉,蘋果財報是台北時間週五早上公布,對不起 11/01 12:09
justin81828: 兩手空空想等9850、9900分批空 11/01 12:12
justin81828: 尾盤不來碰個9850嗎 11/01 12:15
max5209: 下周期中大選比較刺激XD 11/01 12:16
Running: 再好再爛的財報抵不過川普的一句話 11/01 12:16
leolarrel: 財報是主人,川普是狗,價格短期雖然會因為狗發瘋而跑來 11/01 12:31
Fujiwarano: https://lihi.cc/7TWIN I'd rather be a hammer than 11/01 12:31
justin81828: 快沒耐心了,在來一波煙火讓我空啊啊啊啊 11/01 12:31
Fujiwarano: a nail.Yes I would,If I only could,I surely would 11/01 12:31
leolarrel: 跑去,但是長期而言,價格還是會因為狗發瘋,主人抓不住被 11/01 12:32
leolarrel: 拖行... 11/01 12:32
holahola0607: 好多人等拉高空 11/01 12:32
poop159: 空就對了....但停損要確實做好 QQ 11/01 12:33
felixden: 今天跟昨天好像 11/01 12:37
felixden: 好做 11/01 12:37
justin81828: 空軍屏息靜待時機,跟小傑釣西索號碼牌一樣 11/01 12:39
Running: 這邊壓不下去尾盤又要往上跳 11/01 12:46
ethan0419: 覺得現在是在等想拉高空的空軍 耐心沒了 跳下來空 11/01 12:47
Fujiwarano: 都撞上冰山了 還沒人有感覺 歷史永遠都在輪迴演出@@ 11/01 12:48
pttcd: QQ 11/01 12:48
ethan0419: 484冰山太小了? 11/01 12:49
iuowsiq: 整天自言自語的是不是該吃藥了? 11/01 12:49
einzeln: 人們對於痛苦總是遺忘的快 11/01 12:49
lookapen: 嘎到人心疲憊 11/01 12:50
pttcd: 看這波無腦多有沒有機會700點 QQ 11/01 12:53
NRAM: 身心都疲憊...不過是因為盤整到睡著..... 11/01 13:01
Sylph: 上到9860~9900應該就會卡關了吧 11/01 13:02
justin81828: 700點就不是死貓跳了,考慮回萬一 11/01 13:04
ethan0419: 現在才發現大盤預估量跟早上比少好多.. 11/01 13:04
Running: 離開一萬好像就很難再上去 地板變天花板 川普再來句話吧 11/01 13:04
Sylph: 但11月的頭若不是5位數好像怪怪der 11/01 13:07
qwe90208: 多就對了,沒看台指不跟跌嗎? 11/01 13:10
abcdefg847: 感謝LV大提醒,持續學習中 11/01 13:10
justin81828: 正價差準備來襲 11/01 13:10
eeaw: 這價差意圖讓人無法下手... 11/01 13:11
qwe90208: 今日高點,明日低點 11/01 13:13
Running: 先猜接下來回到9800到1萬盤整 做成頭肩底後再繼續往上漲 11/01 13:15
AtmanLin: 連續漲了4天,明天有可能漲第5天嗎 11/01 13:16
AtmanLin: 9801了 不回一下? 11/01 13:16
poop159: 這裡給裱指撐 ....盤後繼續決戰QQ 11/01 13:18
aneres1201: 多單下車了,再漲會覺得心痛 11/01 13:19
acbwanatha: 其實我想空。 11/01 13:19
dinosu: 我的媽呀,我的程式們在全力做多… 11/01 13:20
acbwanatha: 你那程式絕對比不上我的啦。 11/01 13:21
aneres1201: 我沒有程式是不是弱掉了... 11/01 13:22
dinosu: 害我主觀單在9800全部下車之後不知道該不該補上車,還是改 11/01 13:23
dinosu: 搭南下… 11/01 13:23
kenny0111: 我程式中毒了@@ 11/01 13:23
acbwanatha: 我覺得在這一行有個缺點。就是賺錢比一般人來得容易 11/01 13:23
acbwanatha: ,逛街的時侯感覺那些東西不像是東西,就是一堆數字而 11/01 13:24
aneres1201: 賠錢的時候怎麼辦 11/01 13:24
ethan0419: 賠錢也是..QQ 11/01 13:24
acbwanatha: 已。當然啦。要達到這程度的前題是得過比常人還要艱苦 11/01 13:24
acbwanatha: 的日子。 11/01 13:24
ethan0419: GG今天不搓漲停嗎? 11/01 13:25
acbwanatha: 一旦你能夠突破重圍,衝上來時就以體會到天堂的美好 11/01 13:25
einzeln: 覺得錢來得快 消失也快 11/01 13:26
aneres1201: 請問要賺多少才會有這種感覺 11/01 13:26
acbwanatha: 地獄的日子我也不是沒有待過。 11/01 13:26
Lv10: 睡個午覺起來,還在這裡啊 11/01 13:26
acbwanatha: 感覺就是比一般人更快速的體驗人生的高峰和低潮。 11/01 13:27
acbwanatha: 然後我目前的心境就是覺得很無聊。 11/01 13:27
acbwanatha: 什麼玩樂啊我都不感興趣了。對聖誕節過年都沒啥期待 11/01 13:28
kenny0111: 樓上說這段是?.... 11/01 13:29
dinosu: 希望這波空頭市場不要拖太久,波動大捨不得睡,怕拖垮健康 11/01 13:29
acbwanatha: 不知道板上有多少人能夠理解我說的?! 11/01 13:30
acbwanatha: 每天就看數字跳動而已。 11/01 13:31
aneres1201: 我肯定還沒賺到這麼多錢,所以不太能理解QQ 11/01 13:31
wjlai0502: Play the hand job? 11/01 13:31
john668: 每天損益都看數字跳動而已<>不期待玩樂與過節 11/01 13:32
wjlai0502: 收盤惹 可以去睡惹 11/01 13:34
Lv10: 每天吃airwaves, 久了就麻痹了。 11/01 13:35
Lv10: 再偷襲嗎 11/01 13:37
justin81828: 錢多不會玩樂跟沒興趣沒目標也是挺無聊的 11/01 13:38
AtmanLin: XD 期貨現貨方向 11/01 13:38
justin81828: 以前一個月賺了100多萬也沒特別開心,反而會有點疲 11/01 13:40
justin81828: 憊 11/01 13:40
holahola0607: 價差都要被玩壞了 11/01 13:41
aneres1201: 大家好容易倦怠~ 11/01 13:44
dinosu: 難怪三不五時需要能量圖 11/01 13:47
leolarrel: 失學少女還是有市場需求的 11/01 13:48
einzeln: 慘了,被同事抓著,多單來不及出掉QQ 11/01 13:48
justin81828: 這價差太多人空了,這盤不在漲個百點在崩說不過去 11/01 13:50
aneres1201: 我多單都平完了,還要漲百來點。已哭 11/01 13:53
acbwanatha: 做這一行是不是要花點錢看個心理醫生 11/01 14:01
acbwanatha: 台灣只有精神科醫生 11/01 14:01
scsa123: 好多前輩當作借鏡,我還是及時行愛好了~ 11/01 14:03
scsa123: ...及時行樂 抱歉 11/01 14:03
Csir: 有錢真好,從小到大身上沒超過30萬的我無法理解賺百萬以上 11/01 14:22
Csir: 是什麼感覺 11/01 14:22
haru7439: 才剛空 給點活路 11/01 14:22
lookapen: 空巴空空 11/01 14:26
eeaw: 這個月夜盤波動大 覺得壓力滿大的其實 11/01 14:37
lion198: 昨夜盤第一次沒百點 11/01 15:29
telogood: 從昨晚開始,盤後就悶掉了 11/01 17:01
telogood: 方才小道噴百點,台指才漲20來點 11/01 17:01
shouldnt: 快逃R~~~ 11/01 17:26
win1109: 誰身上會帶30萬,都在銀行帳戶裡面。 11/01 18:51
KurakiMaki: 原油應該還會往下噴一段 11/01 19:24
john668: 30萬有一定厚度。。 11/01 19:43
david0312: 夜盤才長20點不是很正常嗎 以為百點天天有 11/01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