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 大家早 再一天!就放假了 努力上班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1116087.A.E2B.html
Lv10: 好 11/02 07:48
Fireyangel: 我先 11/02 07:48
howard172: 耶 11/02 07:51
TurelySword: 不知道要做哪個方向呀! 11/02 07:59
axwsdaas: 日韓開嘎 11/02 08:02
dinosu: 日韓開的不錯… 11/02 08:03
axwsdaas: 其實財報沒有多差 11/02 08:04
dinosu: 都是新高呀!只是預期銷售不如預期…但是後市就是看期望值 11/02 08:10
dinosu: 就是了,難怪發言人說以後不公布了 11/02 08:10
gbman: 空軍白爽,小道收回平盤XD 11/02 08:12
howard172: 我是覺得多空雙方火氣都很大XD 11/02 08:13
Running: 不是空軍 是台股到了休息時間 昨天日韓收難看所以今補漲 11/02 08:15
gbman: 小道翻紅XD 11/02 08:15
gbman: 台灣外資比較厲害有內線XD 11/02 08:16
axwsdaas: 昨天的新手空小日不知道有沒有跑 11/02 08:16
axwsdaas: 要漲500點氣勢 11/02 08:17
iskyoko: 0.0!我昨天先跑了 11/02 08:18
iskyoko: 謝謝a大~~~ 11/02 08:19
ethan0419: 嘎嘎嘎 11/02 08:21
twnndnpdnc: 嘎嘎嘎 11/02 08:23
TaiwanBanker: 直攻萬點,星期五不在下跌,而是上演尬空秀! 11/02 08:23
Destery: 嘎到下周結算 not bad 11/02 08:25
david0312: 今天非農 禮拜一在嘎一次xd 11/02 08:26
gbman: 跌破眼鏡的走法,如果費半續彈嘎到下週結算有可能 11/02 08:26
david0312: 應該是彈到下禮拜選舉 11/02 08:27
Destery: 開票期間是台指白天開盤嗎?? 11/02 08:29
Lv10: 日本22k 11/02 08:30
twnndnpdnc: yoyo又再亂撮,玩壞了 11/02 08:31
xxyyzzxyz627: https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 11/02 08:31
iskyoko: 對啊 22k XD 11/02 08:31
twnndnpdnc: 台幣的升值幅度我喜歡 11/02 08:32
Lv10: 今天又要補洞,唉 傻空沒人權。 11/02 08:33
Sylph: 上方有壓力 11/02 08:34
ethan0419: 空軍太多 還好短多 11/02 08:34
gbman: 傻空都千萬了,沒人權XD 11/02 08:34
david0312: 華爾街不至於讓華盛頓在美國選舉前太難看 11/02 08:35
justin81828: 週五空軍日,早安,只有我在當傻空嗎 11/02 08:36
david0312: 傻空掰 11/02 08:36
gbman: 美股還是多頭,台股空頭提醒一下 11/02 08:37
Lv10: 上方有壓力,但是民心可用啊,還是要先被嘎上去啊,99傻空 11/02 08:37
Lv10: 。 11/02 08:37
justin81828: 今天是空軍日ㄟ,多多們氣燄這麼旺 11/02 08:37
Lv10: 賈斯丁就照你昨天的劇本好了,嘎上百點後跌兩百,也是空軍 11/02 08:39
Lv10: 日。 11/02 08:39
justin81828: 看到多多們都這麼雀躍未開像漲兩百點,空空就安心了 11/02 08:40
justin81828: 不少 11/02 08:40
Destery: 本多忠勝阿 賈斯汀哥 11/02 08:41
justin81828: 我現在開始擔心多多不夠強,會害我空不到9900 11/02 08:41
jeff872984: 傻空已經快斷氣了 11/02 08:41
ethan0419: 今天重點是開盤有沒有加空XD 11/02 08:42
MVPkobe: 今天空軍大奇蹟日 11/02 08:42
Lv10: 晚點還有大媽助攻,賈斯丁,有機會啦 11/02 08:45
gbman: 剛好開在壓力點XD 11/02 08:45
justin81828: 我還沒空夠在拉高一點 11/02 08:46
UncleW: 今日第三天QQ 11/02 08:46
axwsdaas: 幫你加油,不要逃走喔 11/02 08:48
dennyfire: https://i.imgur.com/Ftek3Vz.jpg 跟著趨勢走比較不會 11/02 08:50
dennyfire: 受傷 11/02 08:50
hu8842163: 有賺要跑哦 11/02 08:51
hsing1012: 川習互動將會是空方現在最大風險 11/02 08:56
ethan0419: 目前來說控的還不錯 11/02 08:57
jeff872984: 沒什麼人說話 大家都在衝浪? 11/02 08:58
hanhan920169: 9850究竟是上還下呢 11/02 08:59
ethan0419: 空空沒跑 沒漲也至少會盤吧 11/02 09:00
pengshaofu: 強多格局未撲滅,多軍穩一波 11/02 09:00
ethan0419: 訊號鴿你... 11/02 09:01
max5209: ................. 11/02 09:01
jeff872984: 突然來一計強心針!? 11/02 09:02
justin81828: 多多真讓我失望 11/02 09:02
Csir: ....好厲害.... 11/02 09:02
eric791112: 雖然大戶還是微多只是我真的覺得今天是現貨最好減碼的 11/02 09:02
eric791112: 時機 11/02 09:02
gaoyu5247: 全面豬瘟 11/02 09:03
gbman: 大戶多單調節了 11/02 09:03
jeff872984: 其實訊號哥故意反著說 他操作應該還是滿猛的 11/02 09:03
max5209: 好吧 我信了XD 11/02 09:04
hu8842163: 今早沒跑的QQ 其實沒事才是有事呢 11/02 09:04
ethan0419: 我只會觀浪 訊號哥是造浪 QQ 11/02 09:05
shouldnt: 訊號鴿真的猛 11/02 09:06
twnndnpdnc: 盤什麼呀QQ 11/02 09:06
gbman: 開太高不是好事XD 11/02 09:06
shouldnt: 講完黑掉 11/02 09:06
qr1348: 選擇權停利到底抓幾點比較好啊 11/02 09:07
twnndnpdnc: 國定空軍日QQ 11/02 09:07
justin81828: 廢到笑,連讓我加空都不能就倒了 11/02 09:07
jeff872984: 先不論準不準 他講話的點幾乎都是在行情啟動左右 真D 11/02 09:08
jeff872984: 屌 11/02 09:08
twnndnpdnc: 台股跌的領先全世界 11/02 09:08
Crazybird1: 多多真讓人失望 才搶到一些而已 連掃都不掃 11/02 09:08
justin81828: 昨晚還在期待破萬的多多ID都不見了 11/02 09:08
twnndnpdnc: 我還是期待破萬啦QQ 11/02 09:09
samtomdoggy: 不塊是週五 11/02 09:09
regret927: 獲利回補囉 11/02 09:09
justin81828: 今天空軍目標9700下周9200 11/02 09:10
ethan0419: 訊號鴿發言後 雙買不知有沒有搞頭XD 11/02 09:10
gbman: 台股又要當領頭羊了 11/02 09:10
shouldnt: 哈哈 就說蘋果帶賽 11/02 09:10
ikaruh: 今天蠻適合出貨的,國際盤疑似大利多,關稅可能不課了 11/02 09:10
Running: 剛台指衝上去不是胖手指就是被日韓大漲騙進去 11/02 09:12
ethan0419: 空空要進場了嗎? 11/02 09:12
eric791112: 昨晚有說川習大利多+美國選舉在即,今天這時點出貨真 11/02 09:12
eric791112: 的很棒,嘉偉他哥:今天都沒信心的在賣啦 11/02 09:12
jeff872984: 自從1011後 盤中百點好像都沒什麼感覺… 11/02 09:12
hooll111: 今天跌300點好不好 11/02 09:12
eric128551: 大長黑? 11/02 09:13
abobstar: 狗跟主人又相遇了 11/02 09:13
justin81828: 坐穩地心列車 11/02 09:14
regret927: 信訊號得永生 11/02 09:14
ethan0419: 嘎上去~ 11/02 09:15
gbman: 賣壓不大,大戶沒很空 11/02 09:16
lookapen: 誘空誘多 巴巴巴 11/02 09:16
kenny0111: 我發現一邊越喊,方向會越晚另一邊走 11/02 09:16
kenny0111: 往 11/02 09:16
pengshaofu: 需要訊號哥喊兩邊 盤整盤嗎? 11/02 09:17
kevin5: QQ 11/02 09:17
ethan0419: 大戶會看這啊 所以我都亂喊 11/02 09:17
jeff872984: 喊盤整 大概是要大地震了!? 11/02 09:17
kenny0111: 不用,訊號哥自由發揮XD 11/02 09:17
hsing1012: 中美關係轉好 vs 蘋果利空 ??? 11/02 09:19
UncleW: 不要搭錯方向QQ 11/02 09:19
diiiib: 救命QQ 11/02 09:19
twnndnpdnc: 聖誕節要到了,多做幾個聖誕樹也不意外 11/02 09:20
ethan0419: 嘎起來 嘎起來 11/02 09:22
muscul: 有點早... 11/02 09:22
pttcd: QQ 11/02 09:22
Lv10: 嗚嗚嗚 洞越補越大 11/02 09:22
lookapen: 恒生先上去high了 11/02 09:22
Mishulantis: 櫃買是重點呀 11/02 09:23
steven1108ss: http://i.imgur.com/OHQ8LHN.jpg 11/02 09:23
hsing1012: 中美議題真假難辨,但川川只要一直放好消息... 11/02 09:23
max5209: 你怎麼每次都貼一樣的圖XD 11/02 09:23
max5209: 川董多空雙殺 11/02 09:24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gyRf304.jpg 只好看看能量圖冷靜了 11/02 09:25
monarch0301: 漲太多放個利空跌下來修正 11/02 09:26
monarch0301: 跌個波段就放個利多嘎一下雜牌空軍 11/02 09:26
monarch0301: 川普炒房產的等級可是很高的 11/02 09:26
ethan0419: 這議題再撐個幾年 只要川普連任 就可以成為全球首富了 11/02 09:26
monarch0301: 這次大概是跟吸精瓶交換愚弄投機者的經驗 11/02 09:26
hooll111: 倒貨日拉高就是空 11/02 09:26
twnndnpdnc: 不要亂發能量圖拉,旁邊的女同學看到會很尷尬>///< 11/02 09:27
gbman: 大區間盤整一陣子也好,累積下跌能量 11/02 09:28
bighorse0: 台股亞洲邊緣人 11/02 09:28
monarch0301: http://i.imgur.com/ZdxE73D.jpg 11/02 09:29
gbman: 先漲先跌,台股領頭羊! 11/02 09:29
ethan0419: 今天沒跌吧 至少目前沒有 11/02 09:31
ikaruh: 台股走自己的路 11/02 09:32
hsing1012: 看A50拉高不墜,就知道中美股市都很吃川普的餌 11/02 09:32
gbman: 以開盤點算,跌70點了 11/02 09:32
pengshaofu: 空單出場了 觀望中 很想賣P 11/02 09:33
ethan0419: 去找正事忙了~ 11/02 09:34
jeff872984: 有空空跟我一樣毛毛的嗎 11/02 09:35
qwe90208: 婊到你不要不要再拉 11/02 09:35
qwe90208: 拉破高再收最低,鬼指日常 11/02 09:36
lookapen: 現貨有人接 11/02 09:37
gbman: 不要追空還好,這盤就是逃命波 11/02 09:37
muscul: -_-/ 11/02 09:37
regret927: 耗太久了 先去吃早餐好了 11/02 09:38
justin81828: 全部空單佈完了 11/02 09:38
justin81828: 下週9400見 11/02 09:39
Destery: 這裡觀望就好 11/02 09:39
pttcd: 不知不覺400點達陣 QQ 11/02 09:39
joz0217: 我的多多有加牛奶所以長得比較高 11/02 09:41
hsing1012: 今天連大戶都不敢亂動... 11/02 09:41
ikaruh: 大選變數太多,誰知川普又放什麼砲 11/02 09:43
lookapen: 預估量還在1500E 11/02 09:44
eric791112: 蘋果加大選美國人不趁這幾天賣股? 11/02 09:44
poop159: 怪怪的.....裱指居然有點弱 XDDDDD 11/02 09:44
Sylph: 這三天的盤super EZ,天天都這樣EZ就好了 11/02 09:45
dennistao: 垃圾政府軍還在撐喔,改變不了選情不用撐了拉 11/02 09:45
zzing: 現貨拉成這樣期貨都不動 看來有人很怕 11/02 09:47
twnndnpdnc: 政府不是沒護盤嗎? 11/02 09:48
hsing1012: 要拉,大部位做空的也要壓低先把空單出完再拉 11/02 09:49
pengshaofu: 慘 拉不上去QQ 乖乖當小賣家好了! 11/02 09:50
gbman: 如果消息沒這麼早放出來,今天搞不好開平走高XD 11/02 09:51
zxzxzzzx: 完全不跟國際欸,今天大人在顧 11/02 09:51
Sylph: 一些垃圾股又在漲=灌藥長肉 11/02 09:51
Fireyangel: 收盤了? 11/02 09:53
westlml: 最近本來就不太跟國際盤啊~前幾天台股都是亞股最強勢~ 11/02 09:55
westlml: 今天休息整理錯了嗎 11/02 09:55
hsing1012: 解鈴還須繫鈴人,今天信用不好繫鈴人一直放解鈴消息.. 11/02 09:55
acbwanatha: 無聊 11/02 09:59
hsing1012: 姑且不論消息真假,市場還是每次都隨之起舞 11/02 09:59
pttcd: 又要噴了 QQ 11/02 09:59
felixden: 洗了這麽久要開始表態了嗎? 11/02 09:59
gbman: 撐住了,空單先退 11/02 10:00
Destery: 上一下9900 11/02 10:01
lookapen: 這盤不是我的菜 11/02 10:01
pttcd: 無腦多邁向500點之路 QQ 11/02 10:01
qwe90208: 此盤有毒,看不懂就空手 11/02 10:04
felixden: 想說終於開始的...... 11/02 10:04
max5209: 看來今天只適合短打........ 11/02 10:05
eeaw: pttcd羨慕QQ 11/02 10:07
eric791112: 趕快下去做第二隻腳吧 11/02 10:08
henry5132: 死魚QQ 11/02 10:10
eric791112: 下去就能做個完美W底接著就能期待攻擊年線惹YA 11/02 10:10
coolvoice: 又是Zzzzz盤 11/02 10:10
Csir: 羨慕,500點一口就10萬,1000口就一億了!! 11/02 10:10
max5209: 有一億的現在應該在想晚上要約哪個妹XD 11/02 10:11
acbwanatha: 就只是個數字跳動而已。別在乎什麼億不億的? 11/02 10:12
hsing1012: 買在低點還好,厲害是能抱到現在,這一路空軍蠢蠢欲動 11/02 10:16
gbman: 最大的利多就是貿易戰和解,不知道會不會有 11/02 10:17
hermesisacat: 今天大盤收上9871 週線成低檔吞噬 11/02 10:17
gbman: 這波上來急攻,多單蠻好抱的 11/02 10:18
berryc: 乾脆一點直接回萬點 11/02 10:19
hsing1012: 中美和解,趨勢可能翻過來,因此為前波大跌主因之一 11/02 10:20
hermesisacat: 剛好週KD也在低檔,雖然日格局年線下彎準備走長空, 11/02 10:20
hermesisacat: 但這中級反彈應該蠻可觀的 11/02 10:20
hsing1012: 只是川川信用不好,讓你捉摸不定 11/02 10:20
dodo222kimo: 好無聊 11/02 10:20
max5209: 現在就回到之前箱型9600-10000 11月跌破9600機會不高 11/02 10:20
ikaruh: 真和解,那還控告聯電晉華做什麼XD 11/02 10:21
gbman: 經濟面已經變差,無力回天了彈多少的問題 11/02 10:22
hsing1012: 這就是川川的兩面手法,像之前搞金正恩也是這樣 11/02 10:23
hsing1012: 一手拿糖給你,另一手握著藤條... 11/02 10:24
ethan0419: 不錯哦 撈到一堆空空 11/02 10:24
pol127365: 拉海公公 11/02 10:27
ikaruh: 看美股作台股XD台股長期還是無法跟自己的基本面脫勾 11/02 10:28
lookapen: 這種波動好難作 11/02 10:28
qr1348: 放妹子圖跟本意圖使人腦衝下單 做任何重大決定前 都應該先 11/02 10:28
qr1348: 尻一槍保持絕對的冷靜 11/02 10:28
gbman: 櫃買又噴了XD 11/02 10:29
pttcd: 連平盤都不碰 你期待他跌? QQ 11/02 10:29
ethan0419: 有人早盤被誘空了嗎? 11/02 10:30
regret927: 感覺會在壓力那邊盤很久 11/02 10:30
gbman: 有人眼睛有問題XD 11/02 10:32
hsing1012: 當初也沒人相信川川可以跟金正恩做朋友 11/02 10:33
hsing1012: 事後證明這種邊給糖邊處罰的手段,對共產主義有點效 11/02 10:34
gbman: 之前金正恩和解是波段最高點,期待和解進場放空XD 11/02 10:35
eric128551: 現貨過高,期貨沒過=_____ 11/02 10:38
einzeln: 送分題 11/02 10:39
CrazyKill: I told you before ! You do empty, you die 11/02 10:42
gbman: 這邊滿倉空,真的和解一定被嘎死 11/02 10:45
ikaruh: 這邊空手看最好 11/02 10:46
hsing1012: 不用真和解,只要一直有看起來會和解的好消息 11/02 10:46
gbman: 時間快到了 11/02 10:47
ikaruh: 哪天突然給你補一刀,又全套 11/02 10:47
ethan0419: 覺得都是看各國慘戶的留倉來放消息XD 11/02 10:47
hsing1012: 川普多單與空單都是威力極大的,不可小覷 11/02 10:48
regret927: 日盤跟昨天夜盤有87%像呢 11/02 10:49
Lv10: 發現去古版閒聊嗆人 有快感 11/02 10:51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dvGGwER.jpg 11/02 10:52
dennyfire: 多軍火很旺 多單捏緊不放 !! 11/02 10:54
dennyfire: LV大 這也是一種樂趣啊 互相漏氣求進步 哈 11/02 10:55
gbman: 上面有人在出貨XD 11/02 11:03
ethan0419: 空空快補啊 11/02 11:03
gbman: 多軍獲利可以出一半了 11/02 11:04
Lv10: 可是台指空單被尬中啊 嗚嗚嗚 11/02 11:04
gbman: 9900有人出貨很明顯 11/02 11:04
sinpact: V轉好恐怖....現在殺到這波的起漲點了 11/02 11:06
eric791112: LV10去辦個LV99帳號吧,謙虛點不要用100 11/02 11:06
westlml: 是起跌點吧XD 11/02 11:07
hsing1012: 市場還沒有一個共識,走區間機會大 11/02 11:07
BlackDora: 就說等待很重要XD 手綁好 11/02 11:07
wjlai0502: 晚一點人民幣可以繼續嘎爆嗎? 11/02 11:07
westlml: 碰到月線回檔尊重一下 11/02 11:08
regret927: 今天這盤只要會看昨天的波動就好了 11/02 11:09
wjlai0502: If CNH could talk..... 11/02 11:09
abobstar: 剛吃進去的馬上就拉出來了XD 11/02 11:11
ethan0419: 今天大戶穩如泰山... 11/02 11:11
Csir: 看不懂只好賠錢中 11/02 11:14
gbman: 一整個出貨盤,出不完再拉起來 11/02 11:17
einzeln: csir 今天好嗎? 11/02 11:18
wjlai0502: 這此希望不是一日行情 11/02 11:18
japan428: 測完支撐,等等整理一下又要上樓了 11/02 11:18
monarch0301: 期貨等等應該會收-40~50 11/02 11:20
Lv10: lv99 要練很久耶,lv10待在新手村當老大就好 11/02 11:20
gbman: 大戶等等瞬崩 11/02 11:21
max5209: 本來期待再測個9800的XD 11/02 11:23
iskyoko: 新手村老大感覺也很厲害~ 11/02 11:23
Lv10: 對啊 屌虐lv1~lv9 11/02 11:25
dennyfire: LV10不見的打不贏LV99喔 輸贏靠的是技巧 11/02 11:28
max5209: 99寶物轟一次血條就去一半了XD 11/02 11:31
Lv10: 其實我好煎熬,台指空單被尬啊,海公公其實價差真的是浮雲 11/02 11:32
Lv10: ,沒賣都假的。 11/02 11:32
gbman: 你被誘多了嗎?XD 11/02 11:34
ethan0419: 沒錯 一切都是幻覺 11/02 11:34
iskyoko: 0.0 11/02 11:34
lookapen: 雞巴啦 11/02 11:34
ethan0419: 所以有人看懂今天在幹麻嗎? 11/02 11:35
pengshaofu: 空軍弟兄們穩一波 11/02 11:35
pengshaofu: 等等就回去9787 11/02 11:35
max5209: 真的要來測9800了嗎XD 11/02 11:35
Fireyangel: 舒服了 11/02 11:35
Lv10: 訊號哥,可以不要嗎 11/02 11:36
john668: 等等又會有煎台手上班說豪煎蛋嗎 11/02 11:36
iskyoko: ............ 11/02 11:36
gbman: 看不懂盤在那邊亂喊XD 11/02 11:36
Lv10: 一說馬上止跌 嗚嗚嗚 11/02 11:36
einzeln: 我心碎囧 11/02 11:37
iskyoko: 有感 哭 11/02 11:37
Lv10: 我也心碎 11/02 11:37
Sylph: 昨天就說上到9860~9900會卡關... 11/02 11:37
westlml: 台股就是婊~前幾天是最強勢~今天利多卻最弱... 11/02 11:37
dennyfire: Oh~被空軍殺下來了 忍耐啊 11/02 11:38
dennyfire: 可能會有點痛@@ 11/02 11:38
Csir: 到9800要多還是空呢 11/02 11:39
gbman: 9900沒過之前都偏空 11/02 11:39
Lv10: 西捨你早洩了哦 11/02 11:39
westlml: 大盤碰到月線回測一下過分嗎... 11/02 11:39
good00609: 空 11/02 11:39
Lv10: 叫你捏緊一點啊,機會就像老二,握緊就會變大啊 11/02 11:40
japan428: 原來今天我才是冥燈.. 11/02 11:40
NRAM: 收價差......這招一直用...台股期指攻略 11/02 11:42
little8love: 上面一直倒貨QQ 11/02 11:43
Lv10: 真的 拉價差,收價差,這樣就搞死一堆沒信念的了 11/02 11:45
Csir: 沒信念+1 11/02 11:46
justin81828: 信念堅強的空軍請找我報到 11/02 11:48
gaoyu5247: 單口二千點預備備 11/02 11:48
Lv10: 西捨 你還是綁手起來,等期中選舉結束再玩好了 11/02 11:48
Lv10: 賈斯丁軍長,等級十報到。 11/02 11:49
bighorse0: 請問信仰堅定的多單要怎麼辦 11/02 11:50
justin81828: 我們的目標是9200,每到墓地不停車 11/02 11:51
Lv10: 堅持下去。 11/02 11:51
Lv10: 可以每向下百點加空嗎?? 11/02 11:52
q169: 不知道台指會不會翻黑? 11/02 11:53
justin81828: 十哥也要一同參加這次的空軍深入婊指J奶溝活動嗎 11/02 11:53
einzeln: 賈斯汀等我! 別走太快 11/02 11:58
NRAM: 收價差,有毒...... 11/02 11:59
ethan0419: 盤到收盤? 11/02 12:00
lookapen: 甲甲的 有毒 11/02 12:00
eric791112: 如果現貨這波真的到99XX就向下我下週五就來買阪田戰法 11/02 12:00
shouldnt: 嘎爆 11/02 12:01
Lv10: 我又在半空飛了 11/02 12:02
jeff872984: 雜牌空軍報到._./ 11/02 12:02
Sylph: 今天是11月的第二天,11的月頭部應該還沒到 11/02 12:02
Lv10: 愛瑞克 我有電子書 你給我email 我下班回家可以寄給你哦 11/02 12:02
einzeln: 小空軍註冊中 11/02 12:03
eric791112: LV10大情意相挺感謝eric791112@hotmail.com 11/02 12:03
max5209: 阪田也是K線理論阿 估狗很多 11/02 12:03
Lv10: 愛瑞克 站內信給我 閒聊 回家還要找 11/02 12:05
eric791112: 已寄thanks wrn 11/02 12:07
hanhan920169: 跪求+1 11/02 12:07
huguhuguhugu: 地板空軍o-0/ 11/02 12:08
MVPkobe: 過不了月線 11/02 12:09
jeff872984: 我好像感應到了什麼 11/02 12:12
justin81828: 抱波段真的好無聊030 11/02 12:13
Lv10: 我懂,會想睡 11/02 12:14
Lv10: 我最近應該要開始忙了,沒辦法天天衝浪了 11/02 12:15
gbman: 一段時間不會急跌了請放心,大區間盤整 11/02 12:15
gbman: 拉高空就是爽 11/02 12:17
einzeln: 華新科紅燈熄了 11/02 12:19
justin81828: 今天只要收個9750就可以吹響空軍的號角惹 11/02 12:22
jeff872984: 賈哥我信你了 11/02 12:23
northsoft: 空空空,別人貪婪,我恐懼 11/02 12:23
PTTwu: 2327爆炸 11/02 12:23
hu8842163: 巨巨怎麼自由落體了 11/02 12:24
shouldnt: 9750有點難... 11/02 12:24
PTTwu: 原油多軍重新歸位 經過一晚沈澱 繼續買多 準備報復性反彈 11/02 12:24
PTTwu: 嘎爆川普 11/02 12:24
gbman: 多軍回到昨天而以,應該還好XD 11/02 12:24
lookapen: 才十二點半.... 11/02 12:27
NRAM: 不然呢?1點半就準備散場啦......... 11/02 12:29
Destery: 原油抄底 越抄越底 ! 11/02 12:29
justin81828: 今天subway買一送一 員工豪可憐 11/02 12:29
justin81828: 今天9750不難啦,像阿機濕不小心滑進去一樣簡單 11/02 12:32
NRAM: 9800這麼卡... 11/02 12:33
lookapen: 期貨很撐 11/02 12:34
rnylbw: 過不了今低吧 要的話也是蠻殘忍的 顆顆 11/02 12:34
ethan0419: 9800是成本嗎? 11/02 12:34
Lv10: 吃飽飯,想睡覺了 11/02 12:34
q169: 9800有人守呀 11/02 12:36
dinosu: 日盤98好像沒機會,夜盤看看。因為實在沒看法,結果手上部 11/02 12:36
dinosu: 位現在變成台指跟美指對作,保證金5:4 11/02 12:36
shouldnt: 9800大本營吧... 11/02 12:36
Lv10: din 每次當我手上的單對做的時候,我都覺得我快精神分裂耶 11/02 12:37
Lv10: 任何訊號都有兩種看法 11/02 12:38
pttcd: 不回一下平盤讓空軍爽一下嗎 QQ 11/02 12:38
justin81828: 愛睏,睡個午覺,9200菁英空軍團不需要豬隊友 11/02 12:40
eric128551: 低點到了 11/02 12:40
ethan0419: 現在484在誘空? 11/02 12:41
muscul: 我覺得在誘多... 不過我是散戶... :D 11/02 12:44
max5209: 9200XD 11/02 12:44
NRAM: 價差收斂......狗拉主人...... 11/02 12:46
Csir: 彈來彈去的 11/02 12:46
lookapen: 現貨上去才算數 11/02 12:47
speq: 米股是怎樣 11/02 12:48
zxzxzzzx: 西捨不要做了啦,看你在八卦po文都要哭了 11/02 12:48
axwsdaas: 甲絲丁QQ 11/02 12:48
ethan0419: 看來是魚了 今天沒有基情 11/02 12:49
poop159: 今天怎麼可以弱到收黑. 呆股在裱 還是要洗白一下XDDDD 11/02 12:49
westlml: 空軍塊陶啊 11/02 12:49
Csir: ..日本吃錯藥了 我今天趕進度沒做 老闆臉很臭/_\ 11/02 12:50
vandahsu: 小道花生什麽事 11/02 12:50
PTTwu: 原油 小道 台幣 黃金 直接嘎一根 花黑噴 11/02 12:52
ethan0419: 小道是台灣人玩的 看需求上下 11/02 12:52
axwsdaas: 小日500達陣 11/02 12:53
lookapen: 應該有好事吧 11/02 12:53
eric791112: 世界和平 11/02 12:55
pengshaofu: 鄉民反轉訊號哥的訊號 11/02 12:55
ethan0419: 98好像真的是成本 11/02 12:56
NRAM: 結果是9850先到...... 11/02 12:57
gbman: 大概又有啥好消息XD 11/02 12:58
abcdefg847: 好扯,雖然猶豫了一下沒賺到,但是更慶幸現在不是放空 11/02 12:58
gbman: 這邊波段滿倉空,再嘎400點是會爆的 11/02 13:00
axwsdaas: 甲絲丁成本變好可以加碼惹 11/02 13:00
pengshaofu: 訊號哥已帶領眾會員們軋爆賈斯丁老師 11/02 13:01
Destery: put好貴喔 是在貴啥小 11/02 13:02
gbman: 那天他又生出多單也不意外 11/02 13:02
ethan0419: 嘎到尾盤 11/02 13:02
shouldnt: 嘎爆傻空樂淘淘 11/02 13:03
ethan0419: 這幾天都是下殺誘空 再嘎爆 XD 11/02 13:05
GooglePixel: 摸頭摸底爽歪歪 11/02 13:05
Destery: 給一點價差好嗎 很難進場... 11/02 13:05
a3836458: 放空 11/02 13:06
zxzxzzzx: 訊號哥,賈斯丁 都激? 11/02 13:06
lookapen: 小那都翻正了 11/02 13:07
dinosu: 我的美期空單被嘎爆啦!幹 11/02 13:07
regret927: 信訊號得永生 11/02 13:07
gbman: 拉到9900我還是空XD 11/02 13:10
northsoft: 空起來!! 11/02 13:10
NRAM: 價差拉不開...很難跌....空單尬壞了 11/02 13:10
kylin936: 亞股漲2%以上,台股漲0.2%,廢到爆 11/02 13:11
ethan0419: 看台指就還好 11/02 13:12
monarch0301: 改信小易哥 11/02 13:12
abobstar: 噴不停 11/02 13:13
justin81828: 睡個覺起來日本跟小道都勃起了,只有台指還在我的成 11/02 13:14
justin81828: 本區晃,逃命波快跑R 11/02 13:14
regret927: 拉不開就一起跌也行啊 11/02 13:14
justin81828: 老師給你們機會加碼空單,一起加入9200菁英空軍特訓 11/02 13:16
justin81828: 班 11/02 13:16
ethan0419: 92...好遠 11/02 13:17
kenny0111: 今年想看到92除非選舉又出什麼意外吧@@ 11/02 13:18
eric791112: 能再看到9500空方就很強惹 11/02 13:20
ethan0419: 今天跟昨天一樣是上下其手的盤XD 11/02 13:20
lookapen: 今天量很大 11/02 13:20
ohkzq3w2: 小道突然一根..(斷氣 11/02 13:20
david0312: 未看先猜尾盤拉上9900 11/02 13:20
ethan0419: 這種盤我寧願空手 閃人了 11/02 13:21
lookapen: 現貨有人接的很用力..... 拉尾也不意外 11/02 13:21
zxzxzzzx: 大報社 11/02 13:22
david0312: 台股在等1330而已 11/02 13:23
NRAM: 價差慢慢拉開了,是靠現貨上..期貨盤...真的討厭價差收斂 11/02 13:23
ethan0419: GG搓個漲停給台指爽一下啊 11/02 13:26
berryc: 空軍逃命波結束 11/02 13:26
Running: 都不休息一下就一直高潮 不怕精盡股亡喔 11/02 13:28
lookapen: 現貨會上去拉開價差吧 11/02 13:28
eric791112: 所以這個大利多的消息是?? 11/02 13:28
ethan0419: 98是成本 只好一直拉啊 11/02 13:29
einzeln: 踢工被啊!放過我吧 11/02 13:29
david0312: 跟大利多沒關係吧。張上去新聞就爆利多 跌下來新聞就爆 11/02 13:30
david0312: 利空 11/02 13:30
Running: 這收盤鐵定要往上跳了 11/02 13:31
lookapen: 我猜是對岸那邊在操作的... 趁反彈嘎空 11/02 13:31
Sylph: 看不出大人在邊洗邊上嗎? 11/02 13:32
eric791112: 一定有什麼突發消息啊,昨晚1009川皇發文後小道4分鐘 11/02 13:32
eric791112: 噴150點,今天也是突然全球同步 11/02 13:32
gbman: 邊洗邊出貨吧,收上9900再說 11/02 13:33
Running: 別再一直噴啦 好歹進一下聖人模式 11/02 13:33
eric128551: 收最高 11/02 13:33
abobstar: 剛好到月線 猛 11/02 13:33
ethan0419: 成本98 出貨102這樣子可以嗎? 11/02 13:33
Lv10: 睡一覺起來,全世界都高潮了,怎麼回事。 11/02 13:34
Destery: put 太貴太貴 那甚麼鳥價差 11/02 13:34
ethan0419: 尾盤空軍高潮XD 11/02 13:35
twnndnpdnc: 大家洗澡洗的舒服嗎? 11/02 13:35
axwsdaas: 已經幾個月都這麼貴了 11/02 13:35
lookapen: 小道 小那這一根也拉過昨天高點... 超high 11/02 13:36
poop159: 今天的金融.....這........ 11/02 13:37
dinosu: 我完全錯過小道25100到25500這一段,盤勢貼太近,一下就被 11/02 13:39
hsing1012: 空軍最大的憂慮就是川普多單把指數直接帶過月線反壓 11/02 13:39
dinosu: 甩開了 11/02 13:39
ethan0419: 散單多翻空啦 11/02 13:40
hermesisacat: 週線低檔吞噬 量價皆過 11/02 13:41
david0312: 台股真愛演 11/02 13:41
imdcs: 想念凹姐 11/02 13:42
hermesisacat: 我離盤面太近單都抱不住 11/02 13:42
david0312: 尾盤前還故意殺小道 拉低又空。結果一收盤。 又拉上去 11/02 13:42
gbman: 今天量比昨天大,多軍還有回萬點的機會 11/02 13:42
hsing1012: 假如美股繼續發酵,台股下周跳空漲,天花板可能變地板 11/02 13:43
david0312: 美股大選前應該不會太難看 11/02 13:44
ethan0419: 現貨五連紅... 11/02 13:44
gbman: 還是空頭沒有地板只有天花板 11/02 13:45
Volcano911: 9874是送給空軍還是多頭呢? 11/02 13:46
gbman: 貿易戰和解拉越高越好,摔的越重 11/02 13:49
abcdefg847: 所以小道昨晚那次突然下殺又急拉是因為川普談話嗎?害 11/02 14:00
abcdefg847: 我昨天差點做白工,要好好惡補英文了== 11/02 14:00
felixden: 今天多空都賺的到 11/02 14:12
good00609: 川普這次開火箭 11/02 15:38
jeff872984: 不管賺或賠發畢業文應該要桶一桶 11/03 00:33
lookapen: 剛空單被洗掉了... QQ 11/03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