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Fujiwarano: 你知道在台股惡意扭曲的市場底下 500~1500點的波段 11/03 03:23
→ Fujiwarano: 出現的或然率是用年的等級來計算次數的嗎? 11/03 03:23
推 qr1348: 所以他才放空小道 當沖台指呀 11/03 04:16
推 appleball200: FJ為何怒噓 11/03 09:16
噓 ciccio: 這問題沒有意義 11/03 09:47
推 imdcs: 只有凹姐可以做空被嘎兩千點只吃掉1/7的本金 11/03 10:24
推 ewei001: 慘戶我都是當沖 被套牢了就催眠自己在做波段QQ 11/03 11:19
噓 famas2200: 台灣卡太多結算了,莊家、黑手和外資天天在打架 11/03 11:44
推 millertommy: 說的好,多空雙賺的策略。 11/03 11:56
推 bighorse0: 長期的話別玩指數好好選股吧 11/03 13:11
→ richard521: 500-1500是認真的嗎 11/03 15:53
→ eilrahc777: 看哪邊策略可以穩定。都穩定的話玩波段留點時間給自己 11/03 17:46
→ axwsdaas: 本多將軍好 11/03 18:24
噓 darkMood: 被嘎1000點,停損是多大啊? 進場是隨便進的嗎? 11/03 22:01
→ darkMood: 你當沖不賺錢,所以當沖都不會賺錢,偉大的邏輯推論 11/03 22:01
噓 justin81828: 真正賺錢的玩什麼都可以賺大錢 11/03 23:38
→ justin81828: 當沖手續費很貴?那是因為你狂輸才會覺得貴 11/03 23:39
→ gn00295120: 台股一波大概150-300 11/04 01:29
→ gn00295120: 一般指標出來大概先吃掉50 11/04 01:29
推 cg323: 500-1500指的應該是小道的單吧,台指這波段太難 11/04 01:57
→ maypcc: 一單平均吃到120就很不錯了 有400真的一年沒幾次 11/04 07:26
推 interactive: 建議去上心靈探索的課程,了解自己 11/04 08:10
→ axwsdaas: 比較像因為不會抓乾脆本多忠勝 11/04 09:52
噓 GSWA: 波段500~1500 XD 11/04 22:04
→ GSWA: 你會看的話就發現川帝也是會配合線圖的,大部分情況都是線 11/04 22:06
→ GSWA: 到消息才到 11/04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