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arry0201 (神經)》之銘言: : 個人目前還在摸索自己的操作系統,常常一直是賠錢狀態,只看技術分析,開始懷疑技術 : 分析道底有沒有用,只知道要把停損擺第一指導原則,但是總不能一直停損吧!停損到最 : 後都沒什麼信心了,然後賠錢又一直想呸回來,結果越賠越多,操作一團亂,常常忽多忽 : 空,常常被雙巴。 : 想問問作波段好,還是當沖好呢? : 個人覺得好像當沖好,因為不用留倉,比較沒壓力,但是有時侯當沖賺到一點點就出場, : 後面一大筆根本沒賺到,就會很幹! : 然後如果留倉有時擔心又睡不著 : 還是什麼時候當沖,什麼時候波段有個依據嗎? : 盤整當沖?明顯趨勢波段? : 只是這都是事後才知道的 : 想想我好像都是憑感覺在下單,一下看日線一下看時線一下看分線,然後選擇我要的圖線 : 下單,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技術分析到底有沒有用? 個人覺得波段單才真的會賺錢,當沖手續費真的佔比太重 我檢視我之前賺的單,幾乎都是波段單才大賺 當沖都是平平,一天賺,一天賠 至於波段我認為500~1500點波段單比較好,然後切記不要凹單 即便你要凹單的前提下,也要注意保證金是否夠吃千點的閃跳單 尤其現在川皇一句話就是百點起跳,實在難預測 目前我採取的策略是長空單放在小道瓊,當沖單在日盤台股 至於小道瓊也被嘎了1000點(11月2號高點),錯估了川皇威力被嘎,但因為資金控管 往上被嘎400時,減倉,往上又被嘎400點,再減倉,不凹單 跌下來的時候再用手機預設的警示提醒空回來 也許有人會問,不怕一直漲上去嗎?,當然會怕!!! 但一路減倉的策略,讓我資金壓力較小,當月薪進來後 在考慮是否加碼,加上我已經預設最壞狀況就是嘎幾千點 那持續減倉策略讓我覺得ok 至於有否高手願意分享,更多更好更優質的策略 小弟願意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69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1176346.A.872.html
Fujiwarano: 你知道在台股惡意扭曲的市場底下 500~1500點的波段 11/03 03:23
Fujiwarano: 出現的或然率是用年的等級來計算次數的嗎? 11/03 03:23
qr1348: 所以他才放空小道 當沖台指呀 11/03 04:16
appleball200: FJ為何怒噓 11/03 09:16
ciccio: 這問題沒有意義 11/03 09:47
imdcs: 只有凹姐可以做空被嘎兩千點只吃掉1/7的本金 11/03 10:24
ewei001: 慘戶我都是當沖 被套牢了就催眠自己在做波段QQ 11/03 11:19
famas2200: 台灣卡太多結算了,莊家、黑手和外資天天在打架 11/03 11:44
millertommy: 說的好,多空雙賺的策略。 11/03 11:56
bighorse0: 長期的話別玩指數好好選股吧 11/03 13:11
richard521: 500-1500是認真的嗎 11/03 15:53
eilrahc777: 看哪邊策略可以穩定。都穩定的話玩波段留點時間給自己 11/03 17:46
axwsdaas: 本多將軍好 11/03 18:24
darkMood: 被嘎1000點,停損是多大啊? 進場是隨便進的嗎? 11/03 22:01
darkMood: 你當沖不賺錢,所以當沖都不會賺錢,偉大的邏輯推論 11/03 22:01
justin81828: 真正賺錢的玩什麼都可以賺大錢 11/03 23:38
justin81828: 當沖手續費很貴?那是因為你狂輸才會覺得貴 11/03 23:39
gn00295120: 台股一波大概150-300 11/04 01:29
gn00295120: 一般指標出來大概先吃掉50 11/04 01:29
cg323: 500-1500指的應該是小道的單吧,台指這波段太難 11/04 01:57
maypcc: 一單平均吃到120就很不錯了 有400真的一年沒幾次 11/04 07:26
interactive: 建議去上心靈探索的課程,了解自己 11/04 08:10
axwsdaas: 比較像因為不會抓乾脆本多忠勝 11/04 09:52
GSWA: 波段500~1500 XD 11/04 22:04
GSWA: 你會看的話就發現川帝也是會配合線圖的,大部分情況都是線 11/04 22:06
GSWA: 到消息才到 11/04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