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吃飽有熱量才能繼續工作 祝大家操作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1375083.A.970.html
bago710: 早 11/05 07:53
Lv10: 我在吃麥當勞早餐。 11/05 07:54
kurapica1106: 多軍衝啊 11/05 08:02
james60107: 崩... 11/05 08:04
xxyyzzxyz627: https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 11/05 08:07
TaiwanBanker: 開低走高 11/05 08:11
lookapen: 開低走低收最低 明天再跳空開高收最高 好噗好 11/05 08:23
dennyfire: 好喔好喔 震盪大一點 波動大一點會更好 11/05 08:24
ZhouGongJin: 抖~ 11/05 08:26
wjlai0502: 今天如果再大吃一根就爽爆惹...... 11/05 08:28
gbman: 股版一堆人看多就差不多了,屢試不爽XD 11/05 08:28
wjlai0502: 圍在一起請不要吃錯根 謝謝...... 11/05 08:29
Fujiwarano: https://lihi.cc/PsD2K 放假消息的多君舉頭三尺有神明 11/05 08:32
wjlai0502: 太慘了不忍看下去 請自行注意部位風險 11/05 08:34
Csir: 丟銅板決定開盤做多還做空,人頭多 11/05 08:38
nicecake: 波動大才有feel阿 11/05 08:39
SellCall: 救命 這個怎麼做 https://i.imgur.com/JjBxwk1.png 11/05 08:40
Csir: 綁手不下單吧囧 11/05 08:44
PTTwu: 金融期笑死 11/05 08:44
Csir: 開盤直接破9800囧 11/05 08:45
max5209: 直接破有點糗XD 11/05 08:47
oeibei: 大家早 11/05 08:47
gbman: 上禮拜五出量,這裡不守多軍無望 11/05 08:49
lookapen: 毋通回頭望 望著會茫 11/05 08:52
Jetrel: 早唷 11/05 08:52
Fujiwarano: 又有不怕死的來接刀....有什麼刀就通通丟給他們接吧 11/05 08:53
jeff872984: 多多通通給我買起來!! 11/05 08:55
justin81828: 唉多多夢碎,這車直達9200 11/05 08:55
justin81828: 我大賈斯丁空軍指揮官毀滅多多萬點夢 11/05 08:56
berryc: 送分題就是買黑賣紅 不要怕 11/05 08:57
aneres1201: 指揮官權益數過億了沒有? 11/05 08:57
axwsdaas: 好狂啊,大甲丁XD 11/05 08:59
bighorse0: 又要年金改革了 11/05 09:00
max5209: 應該是小賈的粉絲XD 11/05 09:00
axwsdaas: 甲甲 11/05 09:00
wjlai0502: 佛心來著 吃到飽飽飽...... 11/05 09:05
axwsdaas: 先回9850看看風景 11/05 09:07
dinosu: 前幾天sc太多了,趁機回補一下 11/05 09:07
Running: 又是北韓嗆聲又是伊朗制裁 週末一堆消息結果才跌這樣 11/05 09:09
Running: 買起來買起來 11/05 09:10
emega: 台灣跟北韓無關那個沒有影響 11/05 09:10
gbman: 多空激戰,亂追不宜 11/05 09:11
chesta: 不要被擊潰了 11/05 09:11
ethan0419: 98成本 拉回就埋 11/05 09:12
gbman: 大戶拉一波逃命,拉高空 11/05 09:13
Destery: 先SP再說 大戶還沒吃夠呢 11/05 09:14
UncleW: 不要搭錯方向了QQ 11/05 09:17
justin81828: 今天目標9700,菁英空軍班招生中 11/05 09:18
gbman: 謝謝大戶XD 11/05 09:20
ethan0419: 今天控的好爛... 11/05 09:21
Lv10: 買了些當季葡萄,星期三收成。 11/05 09:22
jeff872984: 真好 我上週就偷採了 現在快發霉惹QQ 11/05 09:24
shouldnt: 準備嘎嘎了 嘿嘿 11/05 09:26
axwsdaas: 9850 9700都幾? 11/05 09:28
Lv10: 上星期買,太肥,買不下手啊 11/05 09:28
wjlai0502: 忍住 不准笑!!! 11/05 09:29
Lv10: 大媽要助攻了 11/05 09:29
deathnote14: 今天的估量又縮回去了 11/05 09:29
gbman: 誘多蠻厲害的,以為要嘎嘎XD 11/05 09:32
justin81828: 這邊準備加速墜落 11/05 09:33
justin81828: 今天大立光跌停為終點台指目標9700 11/05 09:34
gbman: 大戶逃完了XD 11/05 09:35
jeff872984: 我新手 只覺得要下去 不知道怎麼看葡萄肥不肥美QQ 11/05 09:38
sciss1: 為什麼硬要等香港開市才一起跌呢??? 11/05 09:38
Lv10: 親愛的多軍同胞們 11/05 09:39
Lv10: 放下你們的武器 11/05 09:39
Lv10: 投向正義的懷抱 11/05 09:39
Lv10: 我們這裡有新鮮肥美的葡萄 還有無糖可樂 11/05 09:39
Lv10: 只要你投誠我們 都可以跟我吃的一樣胖 11/05 09:39
Lv10: 我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" 11/05 09:39
shouldnt: 肝....被誘多Q.Q 11/05 09:39
gbman: 拉給多軍逃了很佛心 11/05 09:39
nicecake: 小道也拉下來了XD 11/05 09:40
Csir: 看不懂阿阿阿怒乾 11/05 09:40
ethan0419: 還蠻屌的 11/05 09:41
Lv10: 西捨,就大戶多單要減少損失拉高偷跑並誘多,但是大環境不 11/05 09:42
Lv10: 可抗,終究亞洲要一起走,走自己的路很辛苦的。 11/05 09:42
epson5566: 週五佈的空單 現在看戲中 11/05 09:42
MVPkobe: 洗死你們 11/05 09:42
lookapen: 怪怪的.. 11/05 09:44
Lv10: 就看9750的抵不抵抗的過還是要退守街亭 11/05 09:44
justin81828: 今天保證讓空軍同胞吃飽穿暖睡好 11/05 09:44
justin81828: 滿滿的多單佈在850-930就是舒服 11/05 09:45
Fireyangel: 減碼1/2 11/05 09:46
justin81828: 這車9200見,甩尾不等人 11/05 09:46
gbman: 大戶跑了支撐力道減弱XD 11/05 09:46
jeff872984: 謝賈哥 十哥賜我吃穿 11/05 09:46
eric791112: 感謝LV10情意相挺 11/05 09:46
Lv10: 錢是自己的,交易決定是自己決定的,對自己負責就好。 11/05 09:47
shouldnt: 請問現在空還來得及嗎 11/05 09:47
max5209: 所以 小賈其實是多單XD 11/05 09:47
Csir: 還真的都不回彈拉高一下 11/05 09:47
Csir: ..等等,怎麼是多單 11/05 09:48
justin81828: 國防布一下,太明顯會有雜牌空軍 11/05 09:48
Lv10: 西捨,還在call訊嗎??沒得試用了哦,用妹子的賴交換。 11/05 09:48
lookapen: 總之我先跑了 11/05 09:49
pol127365: 電鍋真強 11/05 09:50
Csir: 我也希望有妹子的賴... 11/05 09:50
little8love: 電鍋怎麼這麼硬..... 11/05 09:50
Fireyangel: 打到小停利了 下班 QQ 11/05 09:50
justin81828: 今天每往上拉一波都是逃命波,自重r 11/05 09:50
max5209: GTO的賴也可以XD 11/05 09:50
Lv10: 馬克斯專業哦 11/05 09:51
Csir: XDDD我這還真沒有 11/05 09:51
epson5566: 這幾天的重點都會落在 美債會不會倒掛吧 多君保重 11/05 09:52
Jetrel: 台股又是亞洲最強? 11/05 09:53
Lv10: 這邊雜牌軍的還是等等吧,正牌的互相烙人中。 11/05 09:53
epson5566: 上次倒掛好像是2008的事情了 11/05 09:55
rbjen: 50區間死魚 邁向周休三日 11/05 09:58
justin81828: 快逃歐,今天還有100點可以跌 11/05 09:59
Destery: 還暫時沒看到會跌到怎樣 不用被嚇啦 我才不是被嚇大的 11/05 10:03
warlockofwow: 我怎覺得不會跌QQ 11/05 10:03
Destery: 要下去早就下去了 還在這晃幹嘛 11/05 10:04
gbman: 結算前應該不會殺太大 11/05 10:04
Destery: 現貨還穩穩hold在9800以上 11/05 10:05
pengshaofu: 賈斯丁空方將軍率領空軍轟炸,這邊是空方大本營 各位 11/05 10:05
pengshaofu: 快逃啊! 11/05 10:05
northsoft: 崩崩崩再起,塊逃 11/05 10:05
warlockofwow: 等等再拉個30點壓壓莖 11/05 10:05
shouldnt: 訊號終於來了 我還是觀望一下好了 空在地板就.... 11/05 10:05
gbman: 這邊多單要減碼是確定的還是看10000到9500區間 11/05 10:06
Lv10: 我倒是決定起浪了 11/05 10:06
Lv10: 覺得風來了 11/05 10:06
Mishulantis: GG千張 11/05 10:11
warlockofwow: QQ 484拉了30點 11/05 10:11
warlockofwow: 不忍唏噓 11/05 10:11
peter7944: 萬點可期 11/05 10:11
Destery: 不忍 QQ 11/05 10:12
Destery: 這一波最好的情況是能帶到10500附近 11/05 10:13
ethan0419: 黑手進場啦 11/05 10:13
aufu1234: 台婊期就是會找一個最強的跟 很難順勢做 11/05 10:13
Csir: 雜牌空軍飛了一下 11/05 10:13
lookapen: 還好先跑了 11/05 10:13
Destery: 最差就是一萬了 = =+(最不願意看到的 11/05 10:13
peter7944: 10200 見 11/05 10:13
Destery: 明顯又過當日高 很會耶 做錯邊都GG 11/05 10:14
shouldnt: 訊號鴿出現的即時 還好沒空 神準 11/05 10:14
Lv10: 西捨,歡迎你的加入。 11/05 10:14
howard172: 政府護盤 11/05 10:14
howard172: 舒服 11/05 10:14
ethan0419: 98好像真的很重要 11/05 10:15
gbman: 撐結算多軍還可以XD 11/05 10:16
wintree: 怪怪DER這個是護盤? 11/05 10:16
samtomdoggy: 訊號鴿棒棒 11/05 10:16
westlml: 訊號哥是不是政府操盤手啊~準到靠盃 11/05 10:18
lookapen: 強力護盤 護到日本、上證都在彈... 11/05 10:18
lankas: 就只是回檔,順便誘空 點位控的超準 期貨打9741 11/05 10:19
gbman: 拉給你跑,多單不減碼嗎XD 11/05 10:20
lankas: 之前低點 現貨 9742 11/05 10:20
lankas: 我的理想空點還是一樣 10200之後 11/05 10:21
ethan0419: 不過還是覺得這盤真的控的很爛 11/05 10:21
gbman: 頭部區在出貨XD 11/05 10:21
lankas: 反正這段時間一定很表的 11/05 10:22
gbman: 等等這根大紅棒被吃掉就好笑了 11/05 10:25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GgIVFGK.jpg 巴拉巴拉巴 11/05 10:26
hsing1012: 市場沒共識,還是走區間 11/05 10:27
poop159: 又要準備勞賽了.... 各種拉抬 都是被人爽空QQ 11/05 10:30
Csir: 今天不知道會不會硬守在9800 11/05 10:30
lookapen: 整人時間... 11/05 10:31
Lv10: 西捨,你想知道我的看法嗎??? 11/05 10:31
Joxz: 這邊應該演完了,接下來死魚盤~ 11/05 10:34
max5209: 才幾點別死魚QQ 11/05 10:34
Lv10: 還沒,後面至少還有兩次 11/05 10:35
peter7944: 習大大放利多 11/05 10:36
gbman: 大戶XD 11/05 10:38
peter7944: 又要崩了 塊陶啊 11/05 10:39
gbman: 被出貨出很爽吧XD 11/05 10:39
joety1103: 從日最低拉到最高 又要下去創低? 11/05 10:40
Howtogo: 請問大大,訊號哥是誰 11/05 10:41
gbman: 這邊大紅棒被吃,要創高很難了 11/05 10:41
westlml: 原本我也不知道是誰~但多看幾次推文就知道了XDDDD 11/05 10:42
jeff872984: 多觀察幾次就會知道是誰惹 11/05 10:43
gbman: 多軍一片無言 11/05 10:46
Lv10: 究竟是訊號哥的逆襲,還是大戶的陰謀,或者只是政府軍的仁 11/05 10:46
Lv10: 慈,大盤將何去何從,讓我們看下去。 11/05 10:46
UncleW: 受不了,一直在中出QQ 11/05 10:50
pengshaofu: 大型戰役不適合訊號哥,暗巷戰打帶跑吧QQ 11/05 10:52
howard172: 今天好幾次失手都是政府救回來,真的感謝 11/05 10:52
Csir: 我比較想知道樂透號碼,中16億後天天丟銅板開盤放100口大台 11/05 10:53
Csir: 跑著玩 11/05 10:53
justin81828: 所有反彈皆為逃命波 11/05 10:53
poop159: 今天可以期待一下9700的到來嗎QQ 11/05 10:54
howard172: 準備破底 11/05 10:54
justin81828: 今天終點就是9700 11/05 10:54
Lv10: 靠北 西捨,我等級不夠,算不出來。 11/05 10:54
howard172: 9339 11/05 10:55
telogood: SC 10050 補掉 5.8了~差不多膏ㄌ~沒啥肉,停利出ㄌ 11/05 10:55
Lv10: 我保守一點,9*7=63,收個9763好了 11/05 10:56
peter7944: 10268見 11/05 10:58
peter7944: 電子先站穩三天 準備封缺 11/05 11:00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5cwtKtF.jpg 給大盤力量!!! 11/05 11:03
gbman: 9700莊家死守XD 11/05 11:03
gbman: 誘多有夠多XD 11/05 11:04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CeycKgs.jpg 耐心等待,我好無聊。 11/05 11:09
Fireyangel: 有點刺激 11/05 11:09
peter7944: 最後一次誘空 完畢 11/05 11:10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mlnNogj.jpg 快來快找我.. 11/05 11:11
hsing1012: 區間雙巴盤 11/05 11:12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4LG7inY.jpg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11/05 11:14
Lv10: 今天的考古題,黑手出題型,好像有點變化,不過我想結果還 11/05 11:17
Lv10: 是一樣的。 11/05 11:17
pengshaofu: 大家都知道不能做多啊 這不是送分題是什麼QQ 11/05 11:17
westlml: 訊號哥XDDDD 11/05 11:18
peter7944: 宋芬緹 11/05 11:18
westlml: 又要彈了XDDD 11/05 11:18
gbman: 一邊拉一邊出9700有點危險 11/05 11:19
kk010770: 推十哥能量圖 11/05 11:19
jeff872984: 訊號哥這次是講實話 11/05 11:20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ZDFhQkK.jpg 蓬門今始為君開 11/05 11:21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prlqOs5.jpg 醒醒啊,要衝浪了。 11/05 11:26
joety1103: 看起來中國沒起色 只能往下做吧 11/05 11:26
jeff872984: 只看當沖的話 今天的盤有夠78... 11/05 11:28
Virness: https://i.imgur.com/LxIdvxJ.jpg 11/05 11:29
Virness: 好無聊 看點圖 修養 11/05 11:29
pengshaofu: 彼特救命啊 我台指期又被殺了... 11/05 11:30
Destery: 訊號哥還要人家救...? 11/05 11:34
peter7944: 區間10點 你是不是殺了一堆散戶 11/05 11:35
gbman: 大同真猛,空軍XD 11/05 11:40
jeff872984: 快開獎了 各位下好離手 11/05 11:41
dinosours: 推 11/05 11:44
justin81828: 準備怒灌-150 11/05 11:45
Lv10: 我加了一注 11/05 11:48
seohyunfans: 上班族賣鴨來了嗎 11/05 11:48
eric128551: 雙槌打樁 11/05 11:49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84zeJWJ.jpg 女性福利 11/05 11:49
eric128551: 先噴到9800 11/05 11:50
sciss1: 輕一點...慢慢的,才走得久 11/05 11:55
justin81828: 這邊緩跌收盤來一根大的 11/05 11:56
justin81828: 婊指坐收7700 11/05 11:56
john668: 7700是什麼鬼==跌停都不夠 11/05 11:58
justin81828: 讓我胡言亂語一下 11/05 11:59
max5209: 笑死XD 11/05 11:59
justin81828: 昨晚吃麻辣臭豆腐吃到今天烙塞打字都打不好 11/05 11:59
peter7944: 開噴 目標台指期收9800 11/05 12:00
Jetrel: 能量圖讚讚 11/05 12:01
Jetrel: 昨晚吃紙包雞,今早爆炸性下痢twice QQ 11/05 12:02
ethan0419: 黑手今天躲在散戶裡 (>_ <) 11/05 12:02
Lv10: https://youtu.be/8gl-ZFp39VQ 對決吧 11/05 12:02
shouldnt: https://i.imgur.com/q1y8c1k.jpg 11/05 12:03
shouldnt: 來一張壓壓莖 11/05 12:03
telogood: 現在靜待等凹姐出來! 11/05 12:04
justin81828: 這個乳量很地心引力 11/05 12:04
telogood: 回95XX,偶就來考慮多否? 11/05 12:05
zxzxzzzx: 真是太刺激了 11/05 12:07
wjlai0502: 看別人的手機電腦 你賺到錢了嗎? 11/05 12:07
shouldnt: 一副要噴發的樣子 11/05 12:08
peter7944: 收價差 大概這樣玩 11/05 12:09
Fujiwarano: 恆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@@ 11/05 12:10
poop159: 這盤大概 又是盤後續殺的節奏QQ 11/05 12:14
Csir: 9770撐好久 11/05 12:17
justin81828: 連漲四天,看看三天能不能回原位 11/05 12:17
zxzxzzzx: 場面異常火爆 11/05 12:18
Csir: 這個月有機會看到9527嗎?還是選前不跌 11/05 12:20
gbman: 多軍死守五日線XD 11/05 12:20
jeff872984: 我先睡了 上萬點再叫我起床 11/05 12:20
shouldnt: 有種正價差啊~ 11/05 12:20
justin81828: 這個月要見9000也有機會,別在信仰選舉不跌這笑話了 11/05 12:21
justin81828: 選舉真的不會跌現在早就萬二 11/05 12:21
shouldnt: 今天不會9700 明天也不會 府軍決心守 11/05 12:22
justin81828: 夜盤就見9700了免緊張 11/05 12:22
kangta2030: 彈高一點給空回來吧 11/05 12:23
ethan0419: 今天的盤好黑... 11/05 12:24
dinosu: 98週結 11/05 12:24
wjlai0502: 大家看到逆價差就流口水.................. 11/05 12:25
axwsdaas: 嗆的最大聲的常常%% 11/05 12:25
pengshaofu: 訊號哥是否該給空軍振奮一下,目前為強空格局 11/05 12:26
shouldnt: 夜盤9800還差不多... 11/05 12:26
ethan0419: 98又要來惹嗎? 11/05 12:26
peter7944: 抄底入場啦 開示 11/05 12:27
wjlai0502: 你們老師不是告訴你們第二階段反著做??? 11/05 12:27
westlml: 訊號又來了~快上車 11/05 12:27
shouldnt: 多軍救星出現啦 黎明的曙光 我看到訊號鴿在飛 11/05 12:27
pol127365: 電鍋超硬 11/05 12:27
axwsdaas: 兩大信仰都看同方向了 11/05 12:27
kangta2030: 馬的 噴出崩跌總在空手中出現 = =持倉就在那邊來回磨 11/05 12:27
wjlai0502: 變來變去沒有規律可循。 11/05 12:28
peter7944: 市價抄底 連看都不用看 11/05 12:28
haru7439: 被電鍋嘎報惹 11/05 12:29
gweson: 再一次訊號哥說完兩分鐘內就噴 新來的別再問訊號哥是誰了 11/05 12:29
justin81828: 假的,等到一點崩你個yy爽 11/05 12:30
axwsdaas: 三大信仰看同方向了 11/05 12:31
zxzxzzzx: 請問訊號哥是誰 11/05 12:32
shouldnt: TGJJWR~~~~ 11/05 12:32
gweson: 下跌長紅沒吃掉 還有的瞧Y 11/05 12:32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z3Visyt.jpg 11/05 12:32
axwsdaas: 周五喊沒來,周一喊不知道來不來 11/05 12:32
howard172: 有紀律就跟沒紀律一樣 11/05 12:33
ethan0419: 黑手不想跌的樣子 11/05 12:35
ddardlekwn: 等大選完才會走方向 不差這一兩天 11/05 12:36
peter7944: 無腦多? 11/05 12:36
wjlai0502: 心情就像風一般自由............ 11/05 12:37
justin81828: 上9900後無腦空到9200簡單 11/05 12:37
shouldnt: 下面很多雜牌空軍想補 不給補Q.Q 11/05 12:37
dennyfire: 今天讓空軍賺飽飽了 11/05 12:37
Csir: 跟現貨一起慢慢往上爬 11/05 12:39
wjlai0502: 人家選後要怎摩搞你根本不知道 還是別下單了吧! 11/05 12:40
axwsdaas: 天天喊總會來 11/05 12:40
pengshaofu: 彼特救命 我空單被軋... 11/05 12:40
justin81828: 空軍9200菁英班招生 逾時不候 11/05 12:43
wike: 緩緩上拉的走勢 空軍別大意 11/05 12:44
berryc: 溫水煮青蛙 11/05 12:44
ethan0419: 盤後應該是主戰場 11/05 12:45
diiiib: 救救電鍋R (斷氣) 11/05 12:49
max5209: 喊電鍋是跑錯版喔XD 11/05 12:51
gweson: 震幅收斂 要我們看夜盤了嗎? 11/05 12:51
Lv10: 納美克星在三分鐘就爆炸了... 11/05 12:53
vivian168s: 往上炸嗎? 11/05 12:53
pengshaofu: 訊號哥總是能夠預告在前事後驗證55波 11/05 12:54
axwsdaas: 55波不就是亂猜的意思 11/05 12:54
pengshaofu: 我不能太高傲啊 做人謙虛一點 做事高調 11/05 12:55
ethan0419: 夜盤應該又是亂噴了... 11/05 12:56
axwsdaas: 做事高調 怎麼謙虛orz 11/05 12:56
Lv10: 西捨,請問納美克星爆炸前,有幾集可以跑? 11/05 12:56
Lv10: 薇薇安,你不是要去逛百貨公司,怎麼跑到森林來 11/05 12:58
muscul: 開嘎? 11/05 12:59
pengshaofu: 冰山美人總是高冷的 自傲自大的人都很狂妄 低調 11/05 12:59
lookapen: 溫水煮雞巴 11/05 13:00
bass17: 你老哥我現在就去將冰山劈開QQ 11/05 13:00
holahola0607: 這盤是不是有點賤? 11/05 13:01
shouldnt: 嘎到你回去跟媽媽要10塊行情啟動 11/05 13:03
wike: 盤:唉呦 樓上不要這樣說人家嘛 11/05 13:03
gbman: 多軍9700強力防守 11/05 13:07
axwsdaas: 這樣甲甲會不開心 11/05 13:08
ethan0419: 大盤又混過一天了 11/05 13:10
kylin936: 死守9800 11/05 13:12
gbman: 看起來結算前不會大跌XD 11/05 13:13
ethan0419: 98下買好像蠻好 11/05 13:13
shouldnt: 今天回測確定下面雜牌空軍很多 明天嘎爆好不好啊~ 11/05 13:14
axwsdaas: 問92大將 11/05 13:14
gbman: 上去也是空而以,禮拜五進的套牢中 11/05 13:15
berryc: 逆價差打死不收 11/05 13:15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G2Jpm2v.jpg 盤後走勢... 11/05 13:17
vivian168s: 我在等著載婆婆一起去逛,來看op版的預測 11/05 13:18
Mishulantis: 翹起來的意思,或趴下去的意思。一張照片兩種解讀。 11/05 13:20
Mishulantis: XD 11/05 13:20
ethan0419: 這招我看過 還蠻屌的 11/05 13:21
abobstar: 現貨想過高 11/05 13:23
abljy: VV兩邊跑,害我以為點錯版 11/05 13:24
ethan0419: 果然搓GG 11/05 13:25
Jetrel: 感覺又要收最高了 11/05 13:26
ethan0419: 黑手搞了一整天 11/05 13:27
wjlai0502: 正確的道路給公司無限的發展可能 11/05 13:28
berryc: LV10換個角度再一張洩洩 11/05 13:29
hsing1012: 真的是區間雙巴盤...= = 11/05 13:30
axwsdaas: 沒看到9700 好可惜喔 11/05 13:30
peter7944: 9889 笑死 11/05 13:31
lookapen: 最後一盤 有點兇 11/05 13:31
berryc: 尾盤這根是沙小 11/05 13:32
wjlai0502: 如果不愛了 記得放人家走............ 11/05 13:32
berryc: 期貨表示現貨在誘多, 不跟 11/05 13:32
hu8842163: 9889 要命了 11/05 13:32
axwsdaas: 結果往9900靠近QQ 11/05 13:33
hsing1012: 台股今天亞洲最強耶... 11/05 13:33
muscul: 科科,想過高 11/05 13:33
abobstar: 期指不跟的樣子 11/05 13:33
ethan0419: 盤後才會和國際盤一起噴 11/05 13:34
hsing1012: 價差有夠大... 11/05 13:34
Lv10: http://imgur.com/OqoiQMa 貝瑞 這個角度可否?? 11/05 13:34
Has2: 噱到最後一根勃起,爽快 11/05 13:35
peter7944: 現貨透露很多了 黃豆也是 11/05 13:35
Lv10: 挖咧 我做錯題庫,黑手今天考另一題。 11/05 13:35
little8love: 台股也太猛 連紅 拉尾價差又好大了 11/05 13:36
axwsdaas: 拉了就會有一邊安靜,很不方便 11/05 13:36
TurelySword: 今天台股走自己的路呀! 11/05 13:36
gbman: 逆價差也太多,有一邊會死 11/05 13:37
Lv10: 可是不拉,死魚會想睡覺,這樣對必須從八點半滑手機到下午 11/05 13:37
Lv10: 五點半的人很不方便耶 11/05 13:37
ethan0419: 早盤也以為是崩崩 但是看到散單一直在賺就知道有問題了 11/05 13:38
berryc: 南半球好風光 11/05 13:38
pengshaofu: 被軋爆了我大空軍臉都綠了 11/05 13:38
hsing1012: 有誰偽裝成散戶?? 11/05 13:38
telogood: 沒跌,買不到@@ 11/05 13:39
peter7944: 逆價差75點 誰要爆炸 11/05 13:39
Destery: 現在發現還不晚 趕快空軋空XD 11/05 13:39
hsing1012: 收盤弄這價差擺明要搞空軍... 11/05 13:40
ethan0419: 盤後嘎嘎 11/05 13:40
shouldnt: 空軍珍重了....這逆價差 11/05 13:40
gbman: sp作保險,往上加空 11/05 13:41
Lv10: 我大空軍司令空在9900,不怕不怕 11/05 13:41
peter7944: 台積電站上月線第三天 嘻嘻 11/05 13:41
kenny0111: 說好的9700怎麽變9800..尷尬的位置 11/05 13:41
shouldnt: 腳麻跑不掉 會變成 我雜牌空在9900... 11/05 13:42
japan428: 12:00~13:00的整理頗洗 11/05 13:42
gbman: 結算前9700破不了了 11/05 13:42
Lv10: 我要先去找笑話啦,忘記找了。 11/05 13:42
john668: 新手請問現貨往上 期貨往下 是什麼巫術 11/05 13:43
ethan0419: 多單尾盤差不多洗光了XD 11/05 13:43
telogood: 收9820附近 11/05 13:44
telogood: 台股第一勇! 11/05 13:45
hsing1012: 現貨亞洲最強太詭異了,期貨不想承認這點 11/05 13:45
peter7944: 為選舉避險 等開票就見方向了 11/05 13:45
telogood: 現在CP都太肥! 11/05 13:47
telogood: 只能等雙殺幾次,便宜一些再來佈局 11/05 13:47
iele: 期貨尾盤有人收很多 11/05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