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_>=/大家早 早睡早起身體好 祝大家操作順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2.2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1461174.A.5C2.html
howard172: 肥宅佬早! 11/06 07:48
Running: 台股領頭羊 今天要領先大漲提前慶祝川普全面勝選 11/06 07:56
pengshaofu: 盤後種種跡象顯示,原本的強空已被消耗殆盡戰場即將反 11/06 07:58
pengshaofu: 轉向上 11/06 07:58
Sylph: 今天應該很寧靜吧 11/06 08:00
axwsdaas: 尚書大人真機靈 11/06 08:00
Lv10: 訊號哥開示,大夥上 11/06 08:04
Fujiwarano: 上下又想控制在50點內 垃圾莊家又想吃掉結算CP通殺啦 11/06 08:05
Fujiwarano: 沒破九千七 CP買方一起氣 11/06 08:05
regret927: 一點點缺口會補嗎~ 11/06 08:06
Lv10: 今天給莊家控沒差,明天他控不了啊 11/06 08:06
Lv10: 閒聊窒息量... 11/06 08:15
Fujiwarano: https://lihi.cc/KXIWN 美國人怕被偷東西要拜黑財神阿 11/06 08:31
UncleW: 666~ 11/06 08:41
berryc: 拜託開小紅就好, 開太高一定被蓋火鍋 11/06 08:42
ethan0419: 黑手盤 豪撿單 11/06 08:44
dennyfire: 來個絕地大反攻如何?! 11/06 08:45
Csir: 難道只有我開高就是 11/06 08:45
ethan0419: 又在做空 難道要上萬惹嗎? 11/06 08:51
dennyfire: https://i.imgur.com/5560oXW.jpg 大反攻吧 11/06 08:53
poop159: 這盤實在是...風向很亂QQ 11/06 08:57
einzeln: 攻不上去空軍基地 11/06 08:58
lookapen: 補眠好了.... 11/06 09:01
gbman: 出貨了XD 11/06 09:03
oeibei: 現貨的量 壞掉了? 11/06 09:04
eric791112: 明天大選耶 11/06 09:05
dinosu: 好慘,程式又被價差騙進去送頭 11/06 09:07
dinosu: 然後SC也忍不住補掉一半 11/06 09:08
gbman: 看缺口補完會不會守住,不守反彈結束 11/06 09:09
justin81828: 大家早 11/06 09:10
chesta: 要被擊潰了 11/06 09:10
justin81828: 今天演繹的是一套重天而降的掌法 11/06 09:10
berryc: 價差收真快 11/06 09:11
pttcd: QQ 11/06 09:13
Destery: 從啦.... 11/06 09:15
Fujiwarano: 嗡 硬炸你 目看 讚money 梭哈~~ GOGOGO 11/06 09:17
ethan0419: 開賭場果然穩賺 真好... 11/06 09:17
dennyfire: 等等衝上去 會像一隻火鳥! 11/06 09:18
regret927: 應該會再跌一次 11/06 09:19
Fujiwarano: 川普希望大獲全勝也是會希望落空的 因為民主分權制衡 11/06 09:22
Fujiwarano: 阿川普自己都說了投給民主黨股市會崩崩也是他說到做到 11/06 09:22
Fujiwarano: 哪像某強國 連個民主分權制衡選舉的機制都沒有 悲哀 11/06 09:23
gbman: 缺口補完再說,多軍不要急 11/06 09:23
eric791112: 明天開票大家真的不先賣貨觀望? 11/06 09:23
wintree: 問一下昨天誰尾盤在買股票DER........ 11/06 09:23
ethan0419: 先拉高避險吧 11/06 09:24
Fujiwarano: 民主黨就算眾院贏多數 也是繼續對著中國共產黨2025幹 11/06 09:24
ethan0419: 不然最近是在撐什麼... 11/06 09:24
gbman: 大戶心理戰:美國跌我不跌,美國漲我出貨 11/06 09:25
dennistao: 昨天應該是政府軍進場,又被外資套住拉 11/06 09:26
keeper5566: 等下先收平盤再說 差不多要開始跑步了 11/06 09:26
einzeln: 大夥們 往空軍基地衝啊 11/06 09:27
ethan0419: 大戶一直都在小出... 11/06 09:27
ethan0419: 但黑手不給崩 11/06 09:27
john668: 好扯 期貨快到低點就會彈 11/06 09:28
joz0217: 今天好少人 是有大行情嗎? 11/06 09:28
hsing1012: 空軍總司令賈斯汀 來精神喊話一下! 11/06 09:28
Fujiwarano: 美國人都被強國人騙18年了之後就拿顯微鏡觀察你行為了 11/06 09:29
acbwanatha: 為什麼聊天的人那麼少? 11/06 09:29
acbwanatha: 很多人是不習慣空方勢嗎? 11/06 09:29
chesta: 要被擊潰了 11/06 09:31
lookapen: 有價差的空間 11/06 09:31
koes2005: 金融超強啊 11/06 09:31
john668: 因為沒啥在動啊 開盤到現在才幾點 11/06 09:31
justin81828: 這盤面不用我轟炸自己就快爛了 11/06 09:32
gbman: 9900有人出貨,可能是政府軍吧 11/06 09:33
john668: 該不會就這樣緩跌到收盤 11/06 09:34
wjlai0502: 人民幣自己小心 錯了會虧很慘 11/06 09:34
ethan0419: 又要回98了 98真謎 11/06 09:35
axwsdaas: 好險訊號哥看多 11/06 09:36
abcdefg847: 前幾天差點淹死,還留著一口氣,繼續衝浪!! 11/06 09:36
felixden: 被巴 QQ 11/06 09:38
gbman: 外資VS大戶,多VS空 11/06 09:38
poop159: 這種仿佛死貓跳的拉法.................QQ 11/06 09:40
Destery: CP到今天都還很貴.... 11/06 09:42
lankas: 垃圾盤,來去做其他事情了 11/06 09:44
Lv10: 只有我覺得這周96葡萄很物美價廉嗎 11/06 09:45
koes2005: 有點像在誘空啊,金融根本作弊 11/06 09:46
ethan0419: 96... 11/06 09:48
john668: 收價差囉 11/06 09:48
shouldnt: 這邊風向太亂了 看戲好 11/06 09:49
ethan0419: 黑手盤就是作弊盤啊 11/06 09:49
little8love: 死魚盤 11/06 09:50
shouldnt: https://i.imgur.com/8dIdwip.jpg 11/06 09:50
Destery: 明天震盪可能很大 還是隔岸觀火 11/06 09:50
deathnote14: 有人群益的手機APP 壞掉了嗎 登不上 11/06 09:51
axwsdaas: 剛開盤有,後來重開機就正常了 11/06 09:52
victory6: 群益登不進去 11/06 09:52
Sylph: 明天週三又政治盤,請問高高手這次怎麼做? 11/06 09:53
kuluya997: 明天我覺得丟銅板比較快 沒人猜得準 真的要玩小量就好 11/06 09:54
john668: 不會做就睡覺度過 每天都有開盤 不急 11/06 09:55
Lv10: 壓兩邊 11/06 09:55
Lv10: 崩潰大媽要來了.... 11/06 09:56
john668: 好幾次低點都會拉 這次還會嗎 11/06 09:56
max5209: 莊家盤.......... 11/06 09:56
Joxz: 竟然沒跟大媽一起跳~? 11/06 09:58
john668: 大媽才跌一點點吧 沒1~2%我都覺得還好 11/06 09:58
Lv10: 等等,要起風了 11/06 09:58
lookapen: 大卡撐 11/06 09:59
keeper5566: PUT 有點屌 價格死不動 11/06 10:01
keeper5566: 有點屌啊 莊家\ 11/06 10:01
Csir: 真的不下去... 11/06 10:02
Lv10: 請鄰兵掩護我 11/06 10:02
regret927: 突破天際~ 11/06 10:02
lookapen: 期貨怎麼一付很從容的樣子 11/06 10:03
Lv10: 西捨,要call訊嗎?? 11/06 10:04
Joxz: 下不去難道要開嘎惹~@@?? 11/06 10:04
Lv10: 快,加空一口,now 11/06 10:04
Csir: 下午開會,專心趕進度只能閒聊阿阿阿 11/06 10:04
inyo: 請問美國何時開票有結果阿 11/06 10:04
poop159: 裱指在那邊死守平盤XDDDD 11/06 10:05
kylin936: 台指弱弱的,多單快抱不住了 11/06 10:05
Csir: 我本來打算9830空一口,9860>9850>9840都會往下,看起來很 11/06 10:06
Csir: 對稱 11/06 10:06
Lv10: 結果大約在台灣時間16:00左右會出來,所以明天早盤會受影響 11/06 10:06
Lv10: 哦 11/06 10:06
Lv10: 你只是ˇ打算啊,沒用實際火力掩護我 11/06 10:07
dinosu: 不嘎不殺,莊家通吃 11/06 10:07
bibikaka: 大家等等9750見!! 11/06 10:08
Csir: 9830空啦 11/06 10:11
felixden: 又下去了 11/06 10:11
Running: 這樣一直來萊回回漲不動也崩不下去 唯一賺飽的是莊家 11/06 10:12
chesta: 撐不住了齁 11/06 10:13
gbman: 多軍兵敗如山倒 11/06 10:13
Lv10: 終於甘願了齁 11/06 10:13
gbman: party結束XD 11/06 10:14
lookapen: 現貨不給點壓力 期貨就是不怕.. 11/06 10:14
Lv10: 謝謝西捨火力支援 11/06 10:14
einzeln: 來不及嗚嗚嗚 11/06 10:14
bibikaka: ㄎㄎ...來喔來喔~~ 11/06 10:14
inyo: 謝謝LV10 11/06 10:14
max5209: 9800快一點!!!! 11/06 10:14
inyo: 翻黑了快逃阿!!! 11/06 10:14
Running: 我們的少年散戶團發現大盤發出強空訊號 請大家注意 11/06 10:15
lookapen: 金融超級撐的... 11/06 10:15
Csir: 賺20點午餐錢就跑,繼續上班,感謝等級10大大 11/06 10:16
westlml: 收價差中.... 11/06 10:16
Csir: 誰又買上來囧 11/06 10:16
max5209: 累........... 11/06 10:16
haru7439: 電鍋期這價差 11/06 10:17
Fireyangel: 賽到05多單2口 11/06 10:17
felixden: 剛剛誰喊空的QQ 11/06 10:17
westlml: 昨天期現價差實在太大了... 11/06 10:17
lankas: 莊家盤就不用想太多了,等明天比較實際 11/06 10:17
Csir: 看他頂到9820又手癢想空了=_= 11/06 10:17
Lv10: 西捨別急 11/06 10:18
Lv10: 你先去寫1000行程式碼完再回來,你可以滾了。 11/06 10:19
Running: 價外可樂葡萄一起半價大特賣 莊家賺飽飽 11/06 10:19
warlockofwow: 電鍋震蛋出貨 11/06 10:21
einzeln: 這兩天都做反了orz 11/06 10:23
iamsmallsix: 美國國會選舉從東岸開始計票,從台北時間週三8點 11/06 10:23
iamsmallsix: 從東岸的眾議院(會比較熱門而激烈) 11/06 10:24
iamsmallsix: 然後到達美國中部,約台北時間中午12點 11/06 10:24
iamsmallsix: 最後美國西部加州計票,約是台北時間的下午4點 11/06 10:25
iamsmallsix: 東西兩岸的眾議院都會是高度激烈,某些州州長也是 11/06 10:25
Mishulantis: 所以夜盤就可以下好離手? 11/06 10:26
gbman: 下地獄了,再接嗎XD 11/06 10:26
bibikaka: 說了9750見 11/06 10:27
pengshaofu: 強空格局即將表態 伴隨川普金口 6一波 11/06 10:27
lookapen: 現貨到底是誰在接呀 . 好猛... 11/06 10:27
john668: 到是很好奇 選舉誰贏對台灣股市有啥差嗎 誰選上就噴崩? 11/06 10:27
inyo: 看來明天很刺激@@ 11/06 10:28
axwsdaas: 忽多忽空QQ 11/06 10:28
Csir: 回來看一下居然滑成這樣 11/06 10:28
Lv10: 你才500行,再去寫 11/06 10:29
iamsmallsix: 眾議員有些受到「傑利蠑螈」的保護,會很難攻下 11/06 10:29
iamsmallsix: 但是指標上,共和黨更想攻下某幾搖擺州的參議員 11/06 10:29
Running: 我們的少年散戶團再次研究出大盤出現強空訊號 請快落跑 11/06 10:30
iamsmallsix: 如果對於美國選舉有興趣,歡迎看電影「攻敵必救」 11/06 10:30
dennyfire: 期待的火鳥變火烤小鳥 笑屎! 11/06 10:32
gbman: 被黑手出貨笑死XD 11/06 10:32
coolvoice: 大家早安安 11/06 10:33
data093: 散戶都空在地板補在高點QQ 覺得藍瘦 11/06 10:33
Csir: 彈不回9810,傷心 11/06 10:34
Lv10: 西捨,你可以改抄底啊 11/06 10:35
emega: 只有啊扁會影響股市~~~其他人沒什麼影響 11/06 10:35
Lv10: 要試用抄底call訊嗎,西捨 11/06 10:36
coolvoice: 我需要等級大大的CALL訊 11/06 10:37
ethan0419: 還蠻屌的 11/06 10:38
justin81828: 廢到笑的盤,空軍司令帶你們吃香喝辣 11/06 10:38
gbman: 剛剛sp都補光了XD,空軍重返榮耀 11/06 10:38
john668: 未看先猜現貨9800會有政府買盤 11/06 10:39
Lv10: 酷音,抱歉,西捨有很多妹子的賴,我必須讓它不能沒有我, 11/06 10:39
Lv10: 才讓他試用哦 11/06 10:39
justin81828: 賈斯丁9200菁英空軍班招生中 11/06 10:39
Csir: 我有賴還開盤嗎?當然是給妹子聊天 11/06 10:40
coolvoice: 難受.....我只是個死肥宅 QQ 11/06 10:40
Csir: 9200...有猛到 11/06 10:40
Lv10: 報告軍長,敵軍在街亭頑強抵抗 11/06 10:40
UncleW: 中場休息QQ 11/06 10:41
Lv10: 那我不跟你說現在可以抄了,西捨。 11/06 10:41
northsoft: 塊逃,空空空 11/06 10:42
Csir: 賺太多時分我吃個雞排就好>< 11/06 10:42
Lv10: 我吃完雞排後,拉給你。 11/06 10:43
gbman: call應該全滅了XD 11/06 10:43
bibikaka: 9750到不了了...叛軍太多,這邊開始轉多 11/06 10:45
bibikaka: 讓我們重返農藥9800 11/06 10:46
kangta2030: 西捨都把妹子拐出來師大夜市吃雞 排 11/06 10:47
Fujiwarano: 沒破9700不要跟我說崩盤阿 我繼續睡覺 (呵欠) 11/06 10:49
Joxz: 9765短多一下 11/06 10:49
Lv10: 西捨,撤退哦... 11/06 10:49
einzeln: 人家是女森,也可以拿到call訊嗎 >< 11/06 10:49
gbman: 大戶超空,接多的要跑快點XD 11/06 10:51
Csir: 我沒跟到這波啦,下午要開會了只能閒聊..介紹樓上正妹給等 11/06 10:51
Csir: 級10換5份雞排卡實在 11/06 10:51
john668: 大戶空<>大盤一定跌 昨天大戶空還不是拉到收幾乎最高 11/06 10:51
Fujiwarano: 川普最近在整理出生地國籍的問題就是怕有叛軍來生小孩 11/06 10:51
Lv10: 報告賈斯丁軍長,街亭已順利攻下,敵退守漢中。 11/06 10:52
Lv10: ein 其實西捨是我男朋友(誤) 11/06 10:53
Csir: 要在街亭的山頭紮營阿,由上往下攻擊有優勢XD 11/06 10:53
gbman: 昨天大戶沒有很空XD 11/06 10:53
Csir: 我支持多元成家,可是我愛女人... 11/06 10:53
Lv10: 西捨不介意當你左手跟右手之外的小四 11/06 10:55
kangta2030: 狂拉現貨是怎樣 = = 11/06 10:56
justin81828: 戰果卓越,到9200就能升LV100惹 11/06 10:57
Csir: 感覺現貨也拉不太上去,一堆人賣啊賣空阿空 11/06 10:58
Lv10: 因為另一個戰場,多軍有優勢。 11/06 10:58
qr1348: 被巴到媽都不認得了 11/06 10:59
Mishulantis: 昨天今天就是莊家觀望盤呀 哪邊有優勢都是假的@_@ 11/06 11:02
Mishulantis: 、業障重 11/06 11:02
gbman: 9700結算有撐,多多加油 11/06 11:06
Fujiwarano: 有咖撐嗎? 咖撐就是拿來捅破的 懂嗎? 11/06 11:08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M5mc2fg.jpg 不玩了,我要睡覺了。 11/06 11:08
kangta2030: LV10 跟鴨鴨有得比 都是每筆+ 好強 11/06 11:09
Lv10: 賠錢就不po 這有什麼難 11/06 11:10
lookapen: 大台手續費是3位數? 11/06 11:10
Lv10: 70x2=140 11/06 11:11
lookapen: 至少單邊50/口 很基本吧 11/06 11:13
dinosu: 98為軸點…可是我部位怎麼從雙賣變成SP BC了…救人啊 11/06 11:13
ariadne: QQ K5哥今天還沒來閒逛呀 QQ 11/06 11:15
Lv10: 交易口數沒那麼多,20就讓營業員賺啦 11/06 11:15
lookapen: 反正 有賺比較實際.. 11/06 11:17
gbman: 彈起來就是空XD 11/06 11:21
justin81828: 總司令準備轟炸,目標大立光跌停,婊指破9700 11/06 11:22
gbman: 大戶殺到你叫救命 11/06 11:23
justin81828: 9900附近空,賺錢不就這麼容易嗎 11/06 11:24
Csir: 要破9750了 11/06 11:25
justin81828: 不要看我囂張就跟我對做波段,權益數有增比較重要 11/06 11:25
axwsdaas: 同時空台指跟小日,結果小日不為所動,台指都勞賽去了 11/06 11:26
emega: 大立光股本才13億 跌停加權指數也跌沒多少 11/06 11:26
justin81828: 大立光是散戶跟萬點的精神指標懂嗎跟權重無關 11/06 11:27
axwsdaas: 甲丁雖然你真的很囂張哈哈,不過我尊重市場 11/06 11:27
justin81828: 蘋果跟台股權重也無關啊你就不要看他 11/06 11:27
bass17: 就像天鴿是OP閒聊的精神指標 沒了天鴿 就沒了閒聊QQ 11/06 11:28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NmVF9kS.jpg 報告軍長,荊州受到強烈 11/06 11:28
axwsdaas: 他不是去開訂閱了嗎 11/06 11:28
Lv10: 抵抗,請以火力掩護我。 11/06 11:28
Joxz: 中肯推~ 11/06 11:28
kangta2030: 現貨還在撐 11/06 11:30
max5209: 好像還蠻多人訂閱的XD 11/06 11:32
pengshaofu: 早盤訊號哥也是預告戰場即將反轉偏偏有人就是視而不見 11/06 11:32
Csir: 訂閱真的蠻賺的,一個月至少30萬 11/06 11:33
gaoyu5247: 該漲了 11/06 11:34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NOLYlXO.jpg 訊號哥 是這個訊號,對吧 11/06 11:34
Lv10: 。 11/06 11:34
hsing1012: 訊號哥鐵齒神斷,開盤已經好心預告 11/06 11:35
pengshaofu: 是的 我每次都是事前預告事後驗證 11/06 11:36
zxzxzzzx: 訊號哥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11/06 11:37
gbman: 多軍有點廢,來個反彈想加空XD 11/06 11:38
hu8842163: 拉不起來的樣子 沒力哦 11/06 11:39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jzkw5n3.jpg gb這裡還是紅的,快來。 11/06 11:39
gbman: 金融不死不能追空XD 11/06 11:40
max5209: 看有沒有機會上到9787XD 11/06 11:41
Lv10: 馬克司 如果今天沒看到,這禮拜就看不到了。 11/06 11:42
deathnote14: 今天9752都有破過 反彈算結束了? 11/06 11:42
poop159: 昨天不是很會拉....今天怎麼 都不拉了QQ 11/06 11:44
max5209: 明天的不確定性比較高XD 選舉看CNN下單 11/06 11:44
kuluya997: 下去吧 不甘不脆的 11/06 11:45
Csir: 又漲 11/06 11:50
kangta2030: 拉起來給上班族跑 真佛 11/06 11:50
ethan0419: 484又有人追空惹? 11/06 11:51
hu8842163: 應該是有壓夜盤漲的進場 11/06 11:51
pengshaofu: 訊號哥表態 全力做多 11/06 11:55
axwsdaas: 喳 小的知道了 11/06 11:57
holahola0607: 塊陶啊~~ 11/06 12:01
justin81828: 做波段真的好無聊,連賺錢也賺的hen無趣 11/06 12:03
Fujiwarano: 好奇想問個問題 為什麼盤後盤新倉算隔日卻不能下w2? 11/06 12:04
axwsdaas: 正式盤是白天,這問題無解 11/06 12:11
max5209: 87快點來XD 11/06 12:15
kylin936: 尾盤回平盤,莊家笑呵呵 11/06 12:15
justin81828: 今天婊指怎麼走不重要,反正價差就是要縮 11/06 12:16
shouldnt: 嘎爆雜牌空軍~ 11/06 12:16
justin81828: 縮完才有餘力繼續地心探險 11/06 12:16
justin81828: 夜盤在起義偷襲 11/06 12:17
hu8842163: 小道瓊偷拉 11/06 12:19
shouldnt: 夜盤都假假的 現貨不跟 有爽沒出就被關廁所 11/06 12:19
wjlai0502: 這盤長得一臉垃圾樣 幹麼在這邊浪費時間...... 11/06 12:23
justin81828: 這邊死撐會成就後面日子的加速 11/06 12:25
justin81828: 兩日四百點很快能遇見 11/06 12:26
wjlai0502: 大家應該都有機會 我先來睡覺去 11/06 12:26
justin81828: 9200看似遙遠但也只在幾日之間 11/06 12:27
gbman: 9800再見 11/06 12:46
jeff872984: 樓上到底是什麼單 我看了好幾天 多空瘋狂轉換!? 11/06 12:48
Fujiwarano: 明天該不會又是考古題老招 釜底抽薪? 11/06 12:48
gbman: sp加空單 11/06 12:49
gbman: 加空單安全了XD 11/06 12:50
max5209: 所以你期貨空單又SP保護這樣喔?? 11/06 12:52
Csir: 完了我考古題都不及格 賠錢正好 11/06 12:53
Fujiwarano: 期貨空+SP的玩法 算比較保守的空軍 怕跌很慢這種 11/06 12:53
david0312: 這跌法 會不會是考古題 明天就知道了 11/06 12:53
Fujiwarano: 同樣的玩法可以期貨空+BP也是同樣的思維 只是槓桿比例 11/06 12:54
gbman: 長空反彈價構 11/06 12:55
david0312: 期貨保護op時間價值 11/06 12:55
kung20030625: 今天出手空惹 11/06 12:56
Fujiwarano: 槓桿比例就像煮飯放調味料一樣 太鹹或太淡都不行@@ 11/06 12:56
Fujiwarano: 只有老廚師才會很順的憑感覺就下到剛剛好@@ 11/06 12:57
gbman: 目前b波整理出千點大跌不易 11/06 12:58
Fujiwarano: 只有我覺得世界瘋瘋的可能隨時都來個一兩千點大波動嗎 11/06 13:02
david0312: 不是你這樣覺得而已 11/06 13:05
david0312: 今年市場波動相較於去年 超極大 11/06 13:06
gbman: 初跌段有人千萬,看清楚很重要也要敢壓 11/06 13:06
UncleW: 666盤後不知會不會來QQ 11/06 13:08
justin81828: 以為這幾天很穩,等下就出其不意給你連續大根招待 11/06 13:09
wjlai0502: 籌碼的部分完全不是那麼回事............ 11/06 13:10
Joxz: 波動大就是慣性要改變的時候了 11/06 13:10
gbman: 大跌要外資幫忙,目前摩台法人應該還是多單 11/06 13:11
wjlai0502: 不知道明天13:30以後 人還剩幾個...... 11/06 13:13
gbman: put這麼貴,賣來保護也不錯 11/06 13:14
Fujiwarano: 現在才注意到 原來今天OGC他..................@@ 11/06 13:15
stare7500: 無腦多死光 11/06 13:16
wjlai0502: 總結本周:山窮水盡疑無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11/06 13:16
Fujiwarano: 10月初的時候我也覺得10500P夭壽靠北貴阿 但現在看... 11/06 13:16
wjlai0502: 好吃的榨菜肉絲麵更勝菲力牛排。 11/06 13:18
Fujiwarano: 川普聯電拳打下去就是看準你們鬼島有人兩岸盜賊一家親 11/06 13:25
ethan0419: 這盤問題很大啊... 11/06 13:28
Fujiwarano: 光放假消息政府嘴砲護盤幕後首腦都可能老藍男勾結中資 11/06 13:28
Fujiwarano: 假消息放到川普還打電話給習近平查證就知道假消息多毒 11/06 13:29
Fujiwarano: 有興趣的人去自己餵狗 鄭名凱 聯電<=這兩個關鍵字 11/06 13:32
Fujiwarano: 其他我沒辦法在說太多了 我們的人叫我不能說太多>"< 11/06 13:33
kylin936: 尾盤硬拉。又是鳥價差 11/06 13:34
wjlai0502: 只有具體行動 才能使灰心者復歸於熱 懷疑者復歸於信 11/06 13:34
Fujiwarano: 中國人都嘴砲而已啦 只有美國人都是講完說到做到 11/06 13:36
lookapen: 天天拉尾盤, 是誰的錢? 11/06 13:37
Fujiwarano: 公司的錢 當然不是自己的錢可以當作不是錢的亂玩阿 11/06 13:38
shouldnt: 97遲遲不來 明天要上99囉~連獨眼龍都在空 11/06 13:38
gbman: 加空單又回成本XD 11/06 13:38
Fujiwarano: 反正只要盤後報告掰的出來不會被人捏老二扁就好了不是 11/06 13:39
howard172: 反正看股價寫報告,改個日期,Kpi就有了,年底爽領獎金 11/06 14:19
howard172: 你問我怎麼可以這樣,大家都這樣又不是新聞顆顆 11/06 14:20
howard172: 所以後來小弟才離開某元投顧XD 11/06 14:20
luvcpc: 空期貨+sp我怎麼記得是多軍玩法? 11/06 14:41
Fujiwarano: 他沒告訴你他空幾大口 跟SP幾口阿 反正對沖=中性部位 11/06 15:04
Fujiwarano: 錢夠多 一路滾下去加空大台都是多賺的 11/06 15:04
Fujiwarano: 本夠粗可以這樣玩啦 像我本不夠厚的頂多空大台+BP調整 11/06 15:05
gbman: 空單先補了,出師不利XD 11/06 15:22
justin81828: gbman晚點等後悔 11/06 17:29
dark10108: 抱不住的單 放下也罷 11/07 0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