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個笑話 前天有人在市場買蟑螂藥.... 他說:這個藥可以殺死蟑螂嗎? 市場人員:可以... 他買了到家開始把藥放在四處蟑螂出沒的地方.....蟑螂也真的都死了覺得非常開心.. 結果他今天發現怎麼蟑螂更多了... 他跑回去問市場人員:我買了蟑螂藥!可是蟑螂怎麼越來越多 !? 市場人員只冷冷的回答他: 「要是你不見了 你家人不會出來找你嗎 ?」 今天美國期中選舉 從昨天中午睡覺到下午五點多 又從晚上九點半睡到早上 真爽。 祝大家今天都賺錢。 ✈✈ ---- Sent from BePT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7.62.20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Option/M.1541548341.A.919.html
pengshaofu: 昨晚川普已經正式表態了,確立多方態勢維持著不變,長 11/07 07:55
pengshaofu: 多格局之下拉回做多 11/07 07:56
shouldnt: 慘 跟訊號鴿同一邊 11/07 07:56
lankas: 應該還是垃圾莊家盤,不期不待。 11/07 08:00
axwsdaas: 訊號姐不要換方向,看長多到收盤吧 11/07 08:03
dennistao: 想說昨天等級十大大怎麼沒閒聊 11/07 08:06
Lv10: den 因為昨晚浪象我看不懂,乾脆睡覺唷 11/07 08:09
axwsdaas: 原來等級也有無解的時候 11/07 08:13
hu8842163: 笑話不錯 11/07 08:13
Sylph: 今天要專心跟著大人 11/07 08:15
shouldnt: 日本也表態 噴噴了 11/07 08:16
xxyyzzxyz627: https://20160420wumandy.blogspot.com/ 盤前資料!! 11/07 08:17
Destery: 日韓表示 今日震盪盤 11/07 08:22
ethan0419: 台指要開惹 先拉洨道先 11/07 08:25
david0312: 週三雙殺盤 11/07 08:25
david0312: 昨天追空的今天又要.. 11/07 08:25
justin81828: 週三台股崩潰日 11/07 08:26
shouldnt: 空軍先崩潰XD 11/07 08:28
justin81828: 現貨沒開這麼樂觀 多多真快樂 11/07 08:28
dennyfire: 無論多空 我們天天都要開心快樂呀 11/07 08:30
david0312: 是不是考股題今天就知了 11/07 08:31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qQl3mZI.jpg 試搓這麼崩潰啊 11/07 08:31
eric128551: 會嘎爆價斯丁嗎? 11/07 08:32
Lv10: ax 我只有等級十啊,一定有無解的時候啊 11/07 08:32
shouldnt: 嘎爆有難度 吃筍吧 11/07 08:34
Lv10: 日韓噴噴 11/07 08:34
dinosu: 請教考古題日期是哪 11/07 08:37
dennyfire: 看今天是火鳥還是烤小鳥@@ 11/07 08:38
eilrahc777: 有時事有笑話給推 11/07 08:39
s72005ming: 韓國的角度都這麼陡嗎 11/07 08:40
lookapen: 搓低? 11/07 08:40
axwsdaas: 突然跳跳 11/07 08:41
hsing1012: 日韓開始向下? 11/07 08:42
oeibei: 大家早 11/07 08:42
ethan0419: 一定開高吧 不然昨晚大戶買的怎麼出? 11/07 08:43
Running: 小道瞬崩 看來川普輸了 11/07 08:44
Destery: 開高走低 XD 11/07 08:44
Lv10: 日本黑了!! 11/07 08:44
Destery: 外資真厲害 已經知道民主黨贏了 11/07 08:44
Running: 現在差不多可以看出來了 11/07 08:44
joz0217: 今天會有大奇蹟嗎 11/07 08:45
hsing1012: 日本還沒黑吧? 只是開高走低 11/07 08:45
Destery: 沒意外就是一路往下走 11/07 08:45
Sylph: 慎防急殺 政治盤很難一波到底 11/07 08:46
s860134: 沒有波動 CP通殺中 11/07 08:46
hsing1012: 日韓往平盤移動中,看來大家都很謹慎 11/07 08:48
chen1025: 可能還很難說 有點像川普那天當選 11/07 08:48
Sylph: 傳世神圖 http://i.imgur.com/7k77gxi.jpg 11/07 08:49
axwsdaas: 總統大選當天~? 11/07 08:54
wjlai0502: 垃圾盤 可以睡了 11/07 08:55
gbman: 噴發了 11/07 08:55
holahola0607: 今天會有戲嗎? 11/07 08:55
rbjen: 11點後再玩 11/07 08:56
ethan0419: 爽一波又來惹 11/07 08:57
Csir: 噴到9900 11/07 08:59
Fujiwarano: https://lihi.cc/FyPbN 下單的時候都要拜黑財神@@ 11/07 08:59
Sylph: 目前還算順利 11/07 09:00
chesta: 跟昨天一樣 11/07 09:01
signofwind: 今天是看開票數下單的一天XDDD 11/07 09:01
Fujiwarano: 嗡 硬炸你 目看 讚money 梭哈 很好記吧.......^^ 11/07 09:01
chesta: 兇 11/07 09:02
axwsdaas: 好兇啊今天 11/07 09:03
keeper5566: 空單全跑 剩下給沙魚吃吃吧 11/07 09:03
shouldnt: 嘎到回去找媽媽 11/07 09:03
pengshaofu: 訊號哥大獲全勝 歡呼聲 尖叫聲一起來 11/07 09:04
Volcano911: 不可質疑的凹姐 11/07 09:04
gbman: 昨天大戶9760一直接,內線無敵XD 11/07 09:06
shouldnt: 有凹姐神諭 做空就是最大敗筆 11/07 09:06
Destery: 還好SP還在... = = 超抖 11/07 09:07
shouldnt: 昨天空下去 權益數少一位數XD 11/07 09:07
ethan0419: 爽一波行情都是出不掉就會一直爽 11/07 09:07
Running: 哇哩勒 今天跟著開票實況上上下下崩崩噴噴就是了 11/07 09:08
pttcd: p這麼肥一定要殺一下 QQ 11/07 09:08
signofwind: 英國脫歐跟川普當選都是照開票數上下刷的 11/07 09:09
max5209: 那兩天都有免費明牌XD 11/07 09:10
Sylph: 看著小道做就對了 11/07 09:10
ethan0419: 拉金融成本好像比較低的樣子 11/07 09:11
inyo: 有像美國總統大選的開票連結可以看嗎? 11/07 09:11
wjlai0502: 氣到關螢幕......(別人的)...... 11/07 09:12
Fujiwarano: 大家都忘記2016/11/09那跟黑棒怎麼這麼帥的原因嗎@@? 11/07 09:12
signofwind: 這種時候任何分析都是狗屁 開票數最準 11/07 09:12
john668: 所以誰當選會漲誰當選會跌? 11/07 09:13
fritrescond: theguardian可以看 11/07 09:13
kevin194059: 新手問 開票怎麼和指數看比較對呢 11/07 09:13
pttcd: 不先上9900看一下川普的威力嗎 QQ 11/07 09:14
fritrescond: 小道跟台指今天87%像 11/07 09:15
ethan0419: 當然像啊 同一批人玩的XD 11/07 09:16
justin81828: 空軍總司令準備把這盤打到翻綠 11/07 09:17
signofwind: https://www.theguardian.com/us 比較即時 11/07 09:17
Sylph: 爽!!! 11/07 09:19
ethan0419: 放空太多 主力出不掉XD 11/07 09:22
Volcano911: 逆價差部了兩個禮拜的局終於發揮了 11/07 09:23
shouldnt: 空軍:瑪嘛~瑪嘛~ 11/07 09:24
Csir: 難道只有我追多賠錢 11/07 09:25
max5209: 不會吧...... 11/07 09:25
Fujiwarano: 歷史又要輪迴演出了(兩手一攤 11/07 09:26
holahola0607: 現貨這走勢莊家還是爽賺 11/07 09:26
Lv10: 又想睡覺了... 11/07 09:27
chesta: 電梯下樓 11/07 09:28
max5209: 大盤沒量 應該不會像脫歐或是總統大選那樣刺激 11/07 09:29
justin81828: 電梯準備向下 11/07 09:29
sppo55: CNN的是不是灌水? 11/07 09:29
max5209: 聽說看NBC的比較好XD 11/07 09:30
Running: 小道越噴越高是因為川普選情樂觀還是有開票就有噴 11/07 09:30
Lv10: 終究要軟屌.... 11/07 09:31
pepsi0952: 快灌破變價差吧 11/07 09:34
ethan0419: 不拉洨道很難出.. 11/07 09:34
pepsi0952: 正 11/07 09:34
inyo: Fujiwarano: 歷史又要輪迴演出了????? 11/07 09:35
eeaw: 這價差.... 11/07 09:36
Sylph: 波動不像政治盤...難道主戰場在午後? 11/07 09:36
Fujiwarano: https://lihi.cc/p2LPy 今天就是殺破狼 殺是為了歌頌 11/07 09:36
SaintsRow: 又要莊家垃圾盤!? 11/07 09:36
lookapen: 雞巴 11/07 09:37
berryc: 南下載客了... 11/07 09:37
Sylph: 小道要軟掉的感覺 11/07 09:37
justin81828: 這盤跳水預備,今天將成最後空點9200見 11/07 09:37
Lv10: 我還以為可以到9887讓我加空,黑手加油點好嗎 11/07 09:39
ethan0419: 別追空.. 11/07 09:40
max5209: 3千口大紅要被吃掉了XD 11/07 09:40
dinosu: 好慘,程式被騙上去的都被套住 11/07 09:41
bjones: 奇怪,不跟小道了嗎? 11/07 09:41
gbman: 今天下去就是啟跌了XD 11/07 09:41
justin81828: 最後空點,這盤爛的跟屎一樣脆弱 11/07 09:42
berryc: 上車 11/07 09:42
justin81828: 只能靠玩價差假撐盤 11/07 09:42
warlockofwow: 88盤 11/07 09:42
Lv10: 9800以上,雜牌的空軍都起義吧 11/07 09:42
Csir: 被多空雙巴了 11/07 09:43
dark10108: 這價差是誰在洗... 11/07 09:43
Lv10: 根本是信仰盤 11/07 09:43
ray198776329: 今天會站上萬點嗎? 好刺激喔 11/07 09:46
justin81828: 有信仰的人我就帶你到9200 11/07 09:47
gbman: 大戶不做空又拉起來 11/07 09:49
gbman: 估計這波會拉到貿易戰和解的消息出來,空軍不用急 11/07 09:53
ethan0419: 空軍等利多出盡再進場比較好 11/07 09:53
Lv10: 如果把錢和香蕉放在猴子前 11/07 09:55
Lv10: 猴子會選香蕉,因為猴子不知道 11/07 09:55
Lv10: 錢買很多香蕉 11/07 09:55
Lv10: 如果把錢和信仰放在你的面前 11/07 09:55
Lv10: 你的選擇是?? 11/07 09:55
ethan0419: 金融期能跟試搓一樣拉也蠻好玩的XD 11/07 09:56
Fujiwarano: 中國人希望選舉完結果 美方會釋出善意 事實是希望落空 11/07 09:56
Fujiwarano: 希望轉失望的瞬間 行情就開始了 先破壞再建設如此罷了 11/07 09:56
chesta: 來不下來 11/07 09:58
Lv10: 我發現我也挺會講幹話的嘛 11/07 09:59
lookapen: 金融今天依然很撐 11/07 10:01
koes2005: 每天都拉金融 11/07 10:01
Lv10: 我被金融嘎 嗚嗚嗚 11/07 10:01
koes2005: lv10小台,升級成金融期了嗎 11/07 10:03
Fujiwarano: 對台灣的影響就是以後大概台企業美國中國只能選一邊站 11/07 10:03
Fujiwarano: 目前中國有生產工廠的 有子公司的 要小心聯電事件2.0 11/07 10:04
gn00295120: Lv10 不能這樣比喻,猴子如果拿錢去買香蕉,不只錢會 11/07 10:04
gn00295120: 被搶、自己也會被抓走 11/07 10:04
Lv10: koes 換個地方衝衝浪,不過似乎不如我預期,....嗚嗚嗚 11/07 10:04
gn00295120: 嚴格來說猴子選香蕉才是對的 11/07 10:05
Lv10: gn 都是說是幹話了,別這麼認真嘛...人家害羞。 11/07 10:05
Fujiwarano: 美國人不會再容許有人偷科技給中國人抓到就大棒敲下去 11/07 10:05
Mishulantis: 今天怎麼還沒有能量圖,QQ 11/07 10:06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93g6oJH.jpg 幫神人 11/07 10:06
gn00295120: 我只是提供另一個看法XD 11/07 10:07
koes2005: 金融我也在看,跟大盤走勢不太同步 11/07 10:07
Lv10: gn 其實你的看法我沒想到耶,其實我被你說服了,那人其實選 11/07 10:10
Lv10: 錢或信仰或是都可以。 11/07 10:10
qwe90208: 這笑話可以 11/07 10:10
chesta: 好硬 11/07 10:10
Csir: 被嘎囧 11/07 10:10
berryc: 載完客開車了.. 11/07 10:11
Fujiwarano: 目前多君們充滿了希望 11/07 10:11
chesta: 9887 XD 11/07 10:11
lookapen: 這一手真的有嘎到 11/07 10:11
shouldnt: 嘎爆 10200預備備 11/07 10:11
Lv10: koes 我發現金融期似乎有bug 我還在確認 11/07 10:11
warlockofwow: 顆顆 484說空單快出 11/07 10:12
gbman: 空軍等一萬吧,型態轉多站上月線XD 11/07 10:12
aks999: 還有雜牌空軍嗎 11/07 10:12
lookapen: 有爽要出 11/07 10:12
max5209: 有爽 已出XD 11/07 10:13
Joxz: 想不到9887真的空到~@@ 11/07 10:13
dinosu: 主力部隊還在衝,只好SC分批往上採收 11/07 10:13
poop159: 在那邊趁勢軋空軍......XDDDDDDD 會不會晚點就變笑話了QQ 11/07 10:14
chesta: 9887 成交量1 恭喜 11/07 10:15
Lv10: 空軍總司令賈斯丁還在9932看著你們,弟兄們奮力抵抗吧 11/07 10:15
aks999: 9850p是否會變樂透呢 11/07 10:16
dinosu: 哇靠87一口,也太準 11/07 10:18
dinosu: 不過只有一口…87%會被輾過,我猜啦 11/07 10:18
Lv10: 不是我的,小台沒到 嗚嗚嗚 11/07 10:18
wintree: 這要多早掛啊~ 11/07 10:18
kenny0111: 空軍快,離9200還有近700點 11/07 10:19
Lv10: 夕夕軍,加油,萬點不遠了。 11/07 10:20
wjlai0502: 柯 小 陳 獨 11/07 10:20
gbman: 空軍真慘,大賺變小賺XD 11/07 10:21
Mishulantis: lv10,3q~ 11/07 10:21
shouldnt: 看9200的快逃啊~~~~要變葡萄子了 11/07 10:21
wjlai0502: 美國選舉結果都還沒出來餒...... 11/07 10:21
john668: 今天就來個慶祝行情上萬點一日吧!! 11/07 10:21
Lv10: Mish 謝啥啊 11/07 10:22
Mishulantis: 能量圖 11/07 10:23
Mishulantis: 今天樂透不知是9900還是9850.. 11/07 10:23
Joxz: 68先出一趟了,小賺便當錢 11/07 10:23
kuluya997: 急什麼 拉高就是空 9887 走吧北七 11/07 10:23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wYQ5PNW.jpg >///////< 11/07 10:24
shouldnt: 昨天空在9750的情何以堪Q.Q 11/07 10:24
ethan0419: 金融不能再搓高點嗎? 11/07 10:25
warlockofwow: 等等再拉一根 坐等雜牌空軍QQ 11/07 10:27
keeper5566: 停損啊 胸D 像我空軍最常停損了 11/07 10:27
Lv10: Ethan 我停損點在1240 駐版AI,不要嘎我。 11/07 10:27
Destery: 還有在空想收屍喔 11/07 10:27
Volcano911: 今天有沒有可能收正價差哩 11/07 10:27
Joxz: 哈~再拉過87應該會直上9900了 11/07 10:28
Destery: 還是SP最穩惹 11/07 10:28
dinosu: 我的媽呀,程式單滿開,超抖 11/07 10:29
Lv10: 空巴空空 巴八七 空四零 這是空軍司令賈斯丁申訴專線 11/07 10:29
ethan0419: 別怕 喊了就上不去了 11/07 10:29
Lv10: 我怕 我深信有駐版AI。 11/07 10:30
shouldnt: https://i.imgur.com/eawt4Ra.jpg 11/07 10:31
shouldnt: 空軍看能量圖 安慰一下 11/07 10:32
ethan0419: 這裡只是拿來帶風向的啦 有什麼單 AI早知道 11/07 10:32
HeiSiaN: 怎不來個花式跳水增添樂趣 11/07 10:32
Lv10: ethan 原來如此(筆記) 11/07 10:33
axwsdaas: 甲丁粗乃玩~ 11/07 10:33
wjlai0502: 跟單的人太多 我放棄 11/07 10:34
gbman: 大戶有程式交易就知道點位了,反向玩你也行 11/07 10:34
Mishulantis: 莊家顯示收9850 11/07 10:34
inyo: 9800吧 11/07 10:34
max5209: 9200啦XD 11/07 10:35
Mishulantis: AI:收到 11/07 10:35
Lv10: 9487可以嗎 11/07 10:35
ethan0419: 3955~12xxx 區間震盪 選我正姐 11/07 10:36
Lv10: 樓上正姐 11/07 10:36
wjlai0502: 莊家:那個陳小刀不能讓他下注! 11/07 10:36
HOMERUNNER: 看來共和黨繼續掌控參眾兩院,請問對台股有甚麼影響? 11/07 10:36
inyo: 陸股會崩潰吧 11/07 10:37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NeOyUoC.jpg 正姐 11/07 10:37
Csir: 應該是收9876,來個漂亮的數列 11/07 10:37
Fujiwarano: 大媽終於死心絕望了嗎? 11/07 10:38
Lv10: 9872或是9763,還是9654 11/07 10:38
Joxz: 結果是跟著大媽一起跳.. 11/07 10:38
ethan0419: ok 大戶在跑了 11/07 10:38
zeroBB: 一口小賺13點。收工。 11/07 10:39
Lv10: 我比較喜歡九九乘法表 11/07 10:39
ethan0419: 試搓搓到現在的金融也下來就結束啦 11/07 10:40
Lv10: 金融硬到爆 11/07 10:40
ethan0419: AI有聽到嗎? 快拉金融啊XD 11/07 10:40
wintree: 484結9850? 11/07 10:41
FerrariSpA: 台灣好弱 是在跟中國跑吧 科科 11/07 10:41
Fujiwarano: 誰叫大媽笨到為了撐住以債轉股的市場 幫川普拉紅助選 11/07 10:41
Lv10: 嗚嗚嗚 ethan壞人,我在等1187 11/07 10:42
gn00295120: lv10 都可以 只是比較有利的風險就比較大 11/07 10:43
Fujiwarano: 台股也一樣阿 很討厭DPP的那些人包涵老藍男還再拉紅XD 11/07 10:44
warlockofwow: 數據顯示 等等開趴 11/07 10:45
wjlai0502: 當憤青是不會改變大勢的。 11/07 10:46
Fujiwarano: 昨天估計中國人買了20E的現貨吧 被人爽出貨 11/07 10:48
warlockofwow: XD 開趴了 11/07 10:48
osaka3131: 國巨剛剛是假拉嗎 11/07 10:48
ethan0419: 大戶已翻空~ 11/07 10:49
ethan0419: 黑手別出來亂就好了 11/07 10:49
Lv10: 看樣子墓碑已形成 11/07 10:50
HeiSiaN: 多空都別高興太早呀 要逆轉都在一時 11/07 10:50
a0000000001f: 逆勢盤型當沖買黑賣紅多空都爽賺啦! 11/07 10:53
Lv10: https://imgur.com/Zo6xhH4 11/07 10:54
ethan0419: 靠 真的有AI 11/07 10:55
Fujiwarano: 我應該沒看錯吧 眾議院不是民主黨領先嗎? 11/07 10:56
Lv10: ethan 之前在夜盤驗證過了,你現在才信。 11/07 10:56
zeroBB: 圖讚 11/07 10:56
kuluya997: 空軍不要慌 西邊都還沒開 11/07 10:57
ethan0419: 我是實證派的 自己證的才算 11/07 10:57
HeiSiaN: 感謝能量圖加持 11/07 10:57
Fujiwarano: 眾議院民主黨過半的話 川普會實現他股市要___的諾言阿 11/07 10:58
Lv10: 我也是實證派啊,我已驗證。 11/07 10:58
a0000000001f: 賴雅妍身材蠻不錯的喔! 11/07 10:58
gbman: 收盤現貨站上月線波段空單就要先退場了 11/07 10:59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WXS4xJH.jpg 11/07 11:01
ethan0419: 以後推文 廢推比要高一點惹 11/07 11:01
max5209: 又要來一趟了嗎?? 11/07 11:01
wjlai0502: 那個人講的話能信 屎都能吃 11/07 11:01
Lv10: 今天絕對不會看到9787啦 11/07 11:02
eric791112: 大戶多拉回就是多或短打空 11/07 11:03
shouldnt: 空軍請往公園移動 晚一點就沒位置了 11/07 11:04
gbman: 大戶不放過空軍XD 11/07 11:04
Csir: 已經在9886那根後就待在公園看戲了 11/07 11:05
agnme2: 共和看來贏了?... 11/07 11:05
shouldnt: 現貨一定上月線的啊.... 11/07 11:06
wjlai0502: 兵敗如山倒......慘...... 11/07 11:07
zeroBB: 手機剛好當機。少賺好多 11/07 11:08
lankas: 反正選舉結果不要差於是場預期就好 11/07 11:08
aocboy: 9850C好貴 11/07 11:08
agnme2: 不過目前的態勢倒不是原本的5/5...我應該沒搞錯吧XD 11/07 11:08
s72005ming: 選舉開完了嗎? 11/07 11:09
agnme2: 前面有大大貼實況開票url 11/07 11:10
wintxa: 選擇權真慘 量縮到這樣 還貴得要命 11/07 11:10
kuluya997: 還沒 剛一半 11/07 11:10
lankas: 還沒有阿,西岸還沒開 11/07 11:10
hu8842163: 好忙 來回好幾趟了 11/07 11:10
lankas: 反正原本預期 共和黨拿參議院 民主黨 拿眾議院 11/07 11:11
wjlai0502: 眾院開一半共和黨被翻了七席 11/07 11:11
lankas: 應該不會有太大意外吧 11/07 11:11
shouldnt: https://i.imgur.com/6xhsrL3.jpg 11/07 11:12
zeroBB: 剛剛說好要收工了又忍不住下單。 11/07 11:12
wintxa: 下一批莊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 11/07 11:12
wintxa: 又限制50萬 OP要慘很久 11/07 11:13
ethan0419: 燃料快燒完惹.. 11/07 11:14
max5209: 期貨十萬口了 大家都在刷XD 11/07 11:14
kuluya997: 還早啦 加州是壓軸 11/07 11:15
poop159: 等等小道跳水的話QQ........... 11/07 11:15
Csir: 沒辦法去美國投票就在台灣投期貨多空單 11/07 11:15
pttcd: 隊長都要翻黑了 還撐 QQ 11/07 11:16
pengshaofu: 賈斯丁老師被軋爆QQ 11/07 11:16
inyo: 小道要黑了 @@ 11/07 11:17
lankas: 看來今天還是莊家大勝利 11/07 11:18
zeroBB: 以後op只作禮拜三。其他天怎麼做怎麼不順 11/07 11:18
wjlai0502: 民主黨開turbo ...... 11/07 11:19
lankas: 剩下西岸的部份,當然民主黨優勢 11/07 11:19
wjlai0502: 政治盤最好看看就好 真的 11/07 11:20
lankas: 不過參議院快被共和黨過半了 11/07 11:20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HwFXKww.jpg 衝浪了 11/07 11:21
lankas: 反正莊家貴貴的CP 都吸的差不多乾了 11/07 11:21
wjlai0502: 參院又不能自己提案不是嗎? 11/07 11:21
Mishulantis: 黑絲襪耶 11/07 11:22
pttcd: 看來想趁亂拉抬,準備過高? QQ 11/07 11:22
ethan0419: 買多一點 11/07 11:23
gbman: 今天撐月線看起來是這樣 11/07 11:23
lankas: 参議院 比較像 上議院 眾議院 比較像 下議院 11/07 11:24
eric791112: 現貨再八百多點就能碰年線惹說不定年底能收上耶呵呵 11/07 11:25
poop159: 萬一 晚一點收黑怎麼辦 我想空在一萬QQ 11/07 11:25
wjlai0502: 參院多數好像也不保...... 11/07 11:26
lankas: 參議院重要性還是比眾議院來的大 11/07 11:26
shouldnt: 共和黨大獲全勝 嘎到11000~ 11/07 11:27
Mishulantis: 趕快噴到9950啦,QQ 11/07 11:28
Csir: 貿易戰續打,要空到9200嗎 11/07 11:28
ethan0419: 燃料不夠 hen難 11/07 11:28
wjlai0502: 抱歉 看錯 參院有保 11/07 11:28
pttcd: 很明顯政府想拉抬,要跌也是等盤後 QQ 11/07 11:28
Lv10: 猜個謎語 什麼動物最容易懷孕?? 11/07 11:29
HeiSiaN: 能量滿滿~ 11/07 11:30
Lv10: 刺蝟 因為背(被)上很多刺(次) 11/07 11:30
dinosu: 現在就是賭西岸開出票來能不能在眾議院目前共和黨領先的17 11/07 11:30
dinosu: 席翻盤,美國政治一向是贏者全拿 11/07 11:30
ethan0419: 覺得政府只想守98而已 其實不管 11/07 11:32
wjlai0502: 大勢幾乎已定 人走茶涼 趁早規劃後勢吧 11/07 11:32
ethan0419: 他 11/07 11:32
richard521: 說個謎語 為什麼鐵達尼號會沉沒 11/07 11:33
richard521: 因為傑克弄弄鬆了蘿絲(螺絲) 11/07 11:34
Lv10: 因為螺絲鬆了?? 11/07 11:35
lankas: 剩下看市場想要怎樣走了,看來選舉結果沒出意外 11/07 11:37
lankas: 希望還是去10200 11/07 11:38
zxzxzzzx: 賈斯丁都不講話了 11/07 11:38
wintree: 筆記:政府也來玩結算了? 11/07 11:38
kevin5: 被電鍋蒸熟了 QQ 11/07 11:39
gbman: 這次B波整理時間可能到12月了 11/07 11:40
wjlai0502: 西岸還沒投完東岸就在開票也是蠻猛的 11/07 11:41
BlackDora: 今天蠻狂 11/07 11:41
Csir: 又拉 11/07 11:41
eric128551: 賈斯汀拜拜 11/07 11:41
Joxz: 87又過了 11/07 11:41
gbman: 今天給空軍機會跑了,不跑嘎到最高點 11/07 11:42
lankas: 美國時區很大的,當然會依序開票阿 11/07 11:42
kenny0111: 賈斯丁葡萄很大別怕 11/07 11:42
Lv10: 賈斯丁在運籌帷幄,你們等著吧 11/07 11:42
pengshaofu: 強多即將反轉整個空方戰場了 11/07 11:42
pttcd: 拉的不錯,夠給力!!! 11/07 11:43
gbman: 大賺到沒賺也是很幹XD 11/07 11:43
ethan0419: 拉高空軍就來惹XD 11/07 11:45
wjlai0502: Call me call me 川川..... if you need any help.... 11/07 11:45
eilrahc777: 參議員決勝負了。再來看眾議員。目前領先。等到確認 11/07 11:45
eilrahc777: 後應該會再漲一波 11/07 11:45
Lv10: 正牌空軍親衛隊要護駕了 11/07 11:45
suhong: 訊號哥盤中是那種準度啊? 11/07 11:46
max5209: 柏杯等級XD 11/07 11:46
gbman: 不用受收最高,站上月線空單也要退 11/07 11:47
ethan0419: 484空軍精英 尾盤就知道 11/07 11:47
eilrahc777: 但共和黨票快開完了。下午很有可能反超 11/07 11:48
wjlai0502: 侯sir :劑哥,我們兄弟多年我一定幫你對付勇哥...... 11/07 11:48
max5209: 搞不好下午又殺下來 誤會一場XD 11/07 11:48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xqrpb5R.jpg 11/07 11:49
shouldnt: 直接碾過...慘 11/07 11:53
pttcd: 這盤先撐在這,下午再殺下來 QQ 11/07 11:57
ethan0419: 大戶現在都用波狀買進策略 有點難玩... 11/07 11:58
Sylph: 日盤應該穩了 11/07 11:58
pttcd: 準備結9900 QQ 11/07 12:00
pengshaofu: pttcd你大型戰役還沒見識過 不要不信邪 11/07 12:03
kylin936: 多單從9427抱到現在,忍不住平倉了,應該不會上萬點吧QQ 11/07 12:04
max5209: XD 11/07 12:04
david0312: 果然是考古題。 11/07 12:05
justin81828: 我們的人在等一通電話 11/07 12:05
david0312: 黑手超愛12故意拉低 週三往上拉 11/07 12:05
zeroBB: 看不懂方向。去吃飯了 11/07 12:06
ethan0419: 9427抱到現在...高手呢... 11/07 12:06
Csir: 上不了9890就想空了,然後被嘎死囧 11/07 12:06
Csir: 9427一口就賺快10萬 11/07 12:06
pengshaofu: 張胖胖你不穩重 11/07 12:06
shouldnt: 等追繳保證金的電話.....Q.Q 11/07 12:07
Csir: 還是乖乖吃飯好了XD 11/07 12:08
warlockofwow: 拉到9958 11/07 12:10
justin81828: 居然敢近犯我的成本區,空軍飛彈還不炸歪你 11/07 12:10
pttcd: 菜鳥嗆老鳥好像變常態 難怪老人越來越少還是閉嘴好 QQ 11/07 12:11
ethan0419: 好像有人有拉高的需求...怎麼回事? 11/07 12:12
eric128551: 假死丁空軍再不投降,等等一根飛天 11/07 12:12
skygazing: 目前看多趨勢已確定?看不懂@@ 11/07 12:15
justin81828: 空軍最後的仁慈,這車吸收好菁英空軍就要準備把多軍 11/07 12:17
justin81828: 炸到9200 11/07 12:17
gbman: 短多長空XD 11/07 12:18
HOMERUNNER: 山朋 11/07 12:19
gbman: 估計等季線下來和月線糾結才會再大跌 11/07 12:20
berryc: 中長多長長空 11/07 12:20
nick0126: 收盤 == 開盤 ? 11/07 12:21
gbman: 中長多要站穩季線,站穩月線短多 11/07 12:22
aneres1201: 美債刷的真兇 11/07 12:23
axwsdaas: 甲丁會不會飛天 11/07 12:24
Destery: 這次反彈應該穩上萬點吧 11/07 12:28
eqiq00: 要就上萬點不然換邊會很可怕.... 11/07 12:28
gbman: 本多,空單是不用補拉賣一些put也可以XD 11/07 12:28
richard521: Pptcd賣氣 11/07 12:28
Lv10: https://i.imgur.com/Qwm2wED.png 保護總司令 11/07 12:28
justin81828: 想上萬點,把我當空氣? 11/07 12:29
eqiq00: 綠茶!! 11/07 12:29
justin81828: 97募兵艱辛只好給菁英空軍98的位置加薪,準備灌爆台 11/07 12:30
justin81828: 股 11/07 12:30
eqiq00: 直接買12月的嗎下禮拜還不用換倉 11/07 12:31
wintxa: 9950區間震盪 11/07 12:33
Lv10: http://i.imgur.com/awOqbSy.jpg 莫忘歷史VS這次不一樣 11/07 12:33
gbman: 等等不知道會不會有空軍自殺回補XD 11/07 12:36
wjlai0502: 等台灣選完再考慮12月都還來得及。 11/07 12:37
Destery: 現在回過頭看 其實政治盤根本只是一日行情 不需要多做解 11/07 12:38
axwsdaas: 老實說。。對市場來說你真的4空氣 11/07 12:38
Destery: 讀 真的是想太多 該怎麼走的都跑不掉 11/07 12:38
gbman: 差不多等到貿易戰和解或許是高點 11/07 12:38
gbman: 9900壓力突破先看一萬XD 11/07 12:39
lankas: 不過台幣升值成這樣,空方還是要特別注意 11/07 12:41
lankas: 被死貓跳嘎空的機率蠻高的 11/07 12:42
wjlai0502: 以前台灣開票開到上高速公路抗議的也是好笑 11/07 12:43
ddardlekwn: 民主黨贏了 11/07 12:44
gbman: 等等一根空軍就自殺了 11/07 12:45
richard521: Hi 11/07 12:46
Csir: 未看先猜等等1點會有大行情 11/07 12:46
wjlai0502: 空軍:民主黨贏了耶~??? 11/07 12:46
ethan0419: 黑手熱身中 11/07 12:46
cofepupu: 中國共產黨:你看 整個美國投出來紅通通都是我們的紅色。 11/07 12:47
cofepupu: 中國是最大贏家 11/07 12:47
wjlai0502: 美國自己選舉關大陸啥事? 11/07 12:48
Running: 漲成這樣 2w可樂卻像沒事一樣 11/07 12:50
eric128551: 緩嘎的結局通常收最高。。價斯汀保重 11/07 12:51
axwsdaas: 我看怎麼是共和兩院領先 11/07 12:51
axwsdaas: 太嗆好像下場都不是很好QQ 11/07 12:52
Arrogance: 冒著比小台大的風險,賺著跟小台差不多的錢,還跑出來 11/07 12:53
Arrogance: 炫耀,這投資邏輯,完全無法理解 11/07 12:53
aa072012: A大 主要是因民主黨票倉還沒開 而目前只呈現拉鋸,因此 11/07 12:53
aa072012: 才會被認定說下院應該是被民主黨拿走 11/07 12:53
ohyakmu: 因為眾院還未開的是民主黨票倉 11/07 12:54
axwsdaas: 原來如此感謝 11/07 12:55
bole: 今天是作弊集團控盤的一天 選擇權又一堆人歸零啦 11/07 12:57
hccj0914: 摁 還是沒動作 11/07 13:00
berryc: 9900C 掰 11/07 13:01
holahola0607: 9900cp雙殺? 11/07 13:02
NRAM: 菜鳥請問,人家說上漲要有量,為什麼今天量能萎縮還是能漲? 11/07 13:02
Mishulantis: 9900cp雙殺? 11/07 13:03
berryc: 市場會變化, 10幾20年前那套看看笑笑就好 11/07 13:03
ethan0419: 黑手想往上? 難怪殺不下來... 11/07 13:03
wjlai0502: 因為不硬還是可噴射之神能大法 11/07 13:04
Destery: 現在只看價 誰還跟你看量阿 11/07 13:04
axwsdaas: 量是什麼,能吃嗎 11/07 13:04
peter7944: 9900c吃到五倍..... 笑慘 11/07 13:04
axwsdaas: 價格才是一切 11/07 13:04
gbman: 有墬機的味道XD 11/07 13:04
berryc: 9900C又復活啦 又死掉啦 11/07 13:05
ethan0419: 現在金融工具太多了 看量會被騙 11/07 13:05
peter7944: 只買10口 樂透好刺激 11/07 13:05
gbman: 等等被空軍搞成正價差XD 11/07 13:06
david0312: 結算控盤。要過9900可能要等1330了 11/07 13:06
Running: 哇賽 -22 這樣23應該是沒懸念會過了 川普跛腳 11/07 13:06
ddardlekwn: 會結9900的樣子 11/07 13:06
zxzxzzzx: GG完全不會動~假的 11/07 13:07
wjlai0502: 搞不好直接噴過山...... 11/07 13:07
ddardlekwn: 記者會都出來了 九成就是民主黨贏了 11/07 13:07
qwe90208: 收不過9900 11/07 13:08
berryc: 9900C死透了 XD 11/07 13:08
ddardlekwn: 應該是不會啦 民主贏的新聞十二點半就出來要拉早拉了 11/07 13:09
ethan0419: 川普推特說淫了 到底是誰酥? 11/07 13:09
qwe90208: 我的9900c復活機率比零還低 11/07 13:10
cofepupu: 電梯往下 自由落體GO 11/07 13:10
ddardlekwn: 應該說平手其實 11/07 13:10
Destery: 99p起死回生 11/07 13:12
justin81828: 想回萬點?多多還是獲利了結趕快投靠我才是正解 11/07 13:12
justin81828: 不要跟自己口袋過意不去 11/07 13:13
david0312: 9900p 目前八倍 11/07 13:13
pengshaofu: 強空格局依然穩固 11/07 13:13
justin81828: 歷史擺在眼前,別以為這次不一樣 11/07 13:13
david0312: 1.4>9.6 11/07 13:14
ethan0419: 空空快跑 11/07 13:14
justin81828: 萬點幾年後在說吧 11/07 13:14
haru7439: 靠 盤沒啥動我的P怎縮快一半QQ 11/07 13:15
peter7944: 葡萄又復活 11/07 13:15
lookapen: 今天還會拉最後一盤嗎? 11/07 13:16
cofepupu: 來畫一個美國大峽谷做紀念 大家說好不好阿? 11/07 13:16
Running: 今天要收9900應該會趁關門偷拉 99c沒救 11/07 13:16
ethan0419: 1330會拉GG到漲停嗎? 11/07 13:16
justin81828: 往上頂多100點肉往下還有800點呢,信仰我帶你到9200 11/07 13:17
wjlai0502: 直接上10000啦 11/07 13:18
sppo55: P都損了....... 11/07 13:18
Mishulantis: 收到訊號 11/07 13:19
samtomdoggy: 樂透900P 11/07 13:19
justin81828: 9400不多,快萬才多?相當不明智 11/07 13:19
kevin5: QQ 11/07 13:19
justin81828: 追高殺低慘戶屢試不爽 11/07 13:20
richard521: QQ 11/07 13:21
ethan0419: GG 1330好好表現 11/07 13:22
bole: 黑手為了結算 真的很噁心 11/07 13:24
hu8842163: 這結算還是很黑心 11/07 13:24
john668: 有沒有每天尾盤都會大拉抬的八卦 11/07 13:25
ethan0419: 覺得黑 結算前空手就好了啊 11/07 13:25
aneres1201: 9900C收下了,好抖~ 11/07 13:26
iphone15s: 我願追隨賈斯汀大大 11/07 13:26
wjlai0502: 夜太黑............... 11/07 13:26
bole: 看不慣金管會根本虛設 放任黑手玩弄結算 11/07 13:27
hu8842163: 就很久沒參加結算了 11/07 13:27
wjlai0502: 不過本來就是醬啊 11/07 13:27
lookapen: 今天硬在那邊吃價差 .. 節奏整個不一樣.. 11/07 13:27
wjlai0502: 人家有照遊戲規則阿 11/07 13:28
ethan0419: GG沒拉 零分 明天再給你一次機會 開高一點XD 11/07 13:30
wjlai0502: 不爽被猜到決定憋單......ㄏㄏ 11/07 13:31
q169: 大漲,結果GG沒漲,還挺詭異的 11/07 13:33
lookapen: 天天拉尾盤... 好像真的要爬回萬點了..... 11/07 13:34
gbman: 每天都拉尾XD 11/07 13:34
hu8842163: 9908 還是拉尾盤 11/07 13:35
gbman: 今天控盤的蠻強的,破線就拉XD 11/07 13:36
ethan0419: 拉現貨好像比較容易 意思就是...戰場在____ 11/07 13:36
ohkzq3w2: 亞股翻黑了 11/07 13:39
john668: 每天收盤前都拉現貨 壓期貨 真鳥 11/07 13:39
reyes2222: 上股真配合,這個時間才殺下來lol 11/07 13:40
justin81828: 哎呀,多多可以強一點嗎,連我的成本區都溝不著邊就 11/07 13:45
justin81828: 要下去了 11/07 13:45
lookapen: 激情結束了 11/07 13:45
hotisaac: 請問台指下午盤 還來的急平倉期貨多單嗎?被套住了.. 11/07 13:50
Volcano911: 可以的 11/07 13:52
Lv10: 正牌空軍的十粒是不容小覷 11/07 13:52
hotisaac: 日股也殺下來了 哭哭 11/07 13:52
q169: 有趣了,小道小那盤中大漲是慶祝啥? 現在又快跳水是慶祝啥 11/07 13:52
q169: ? 11/07 13:52
ethan0419: 多多快看期交所爽一下 11/07 13:54
justin81828: 行情總在情緒高漲時悄悄帶你下地獄 11/07 13:55
gbman: 昨天盤前也是跳水,美股盤中才是真的 11/07 13:56
sppo55: 開票開到後面單純在洗盤而已,開盤已經不影響盤勢了 11/07 13:56
wjlai0502: 這盤比我想的有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...... 11/07 13:58
suhong: 港股也太扯 11/07 13:58
hotisaac: 快哭了啦 期貨追多 等會兒3:00來電子盤停損了啊 烏烏 11/07 13:59
dark10108: 明天怎辦各位 有人能幫我帶被子到公園嗎 11/07 14:10
mikemoo: 短線客獲利了結的賣壓 11/07 14:19
gbman: 不忍XD 11/07 1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