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ng1012: 川普多單持續發威中~~ 11/08 07:32
→ shouldnt: 天亮了~起來運動囉~ 11/08 07:44
噓 pttcd: 無腦多邁向600點 11/08 07:44
推 ganlinlausu: \雯晴/\雯晴/\雯晴/\雯晴/\雯晴/\雯晴/\雯晴/\雯晴/\ 11/08 07:45
→ ganlinlausu: 雯晴/\雯晴/\雯晴/\雯晴/ 11/08 07:45
→ pttcd: 昨天說強空反轉的那位,記得加碼! 11/08 07:46
推 ethan0419: 不想說空軍了,自己看著辦 11/08 07:46
推 Lv10: 啊滋 11/08 07:48
推 dinosu: 美指多單換空單… 11/08 07:52
→ dinosu: 手上的單又要開始打架了 11/08 07:54
推 CrazyKill: 大屠殺 11/08 07:59
推 alsoty: 欸昨天在9895不小心平掉沒再入場好可惜 11/08 08:00
噓 gmuguruza: 散戶總是小賺大賠 11/08 08:09
推 gbman: k線都打暗號了,傻空死的不冤 11/08 08:13
噓 iuowsiq: 賈斯汀粗奶玩~~ 11/08 08:19
推 pengshaofu: 訊號哥一樣全面性看大漲 多頭即將表態 11/08 08:21
推 ethan0419: 空軍士氣大振 11/08 08:23
→ Csir: 今天大家都看多,尚書大人要下多單了 11/08 08:23
推 gbman: 有人就是喜歡賠錢,救也救不了XD 11/08 08:24
推 Sylph: 繼續抱單 11/08 08:27
推 kenny0111: 空總: 離9200越來越遠了菁英班招生中 11/08 08:32
推 ethan0419: 菁英招不來 招來不菁英 XD 11/08 08:34
推 max5209: 等等看到一萬應該一堆放空XD 11/08 08:39
推 hsing1012: 不過中國應該會不好看,有可能拖累漲勢 11/08 08:39
推 Lv10: 明天是關............(咽氣) 11/08 08:39
推 gbman: 一萬起跌,傻空停損才可能XD 11/08 08:40
→ wjlai0502: 人民幣今天也是好機會......請把握 11/08 08:45
→ violin37: 昨天在等一通電話的小丑不知道怎麼了 11/08 08:46
推 dinosu: 感謝樓上 11/08 08:46
→ zxzxzzzx: 人家只是在等小丑電話 11/08 08:46
→ eilrahc777: 相信自己指標 設好停損 11/08 08:47
→ violin37: 大概會說昨天平推今天空在9992 11/08 08:47
推 shouldnt: 就接到營業員的追繳電話啊 沒事兒~ 11/08 08:48
推 axwsdaas: 按照慣例,講話大聲的常常被打臉,然後就隱身去 11/08 08:48
推 zxzxzzzx: 誰阿~記那麼久 11/08 08:48
→ kuluya997: 有人不是說一萬叫他 快到了耶 11/08 08:49
推 pengshaofu: 訊號哥在此 誰敢狂妄 多單壓壓驚 11/08 08:49
噓 aneres1201: 這波上來凹姐已經賺了500點了吧 11/08 08:50
推 max5209: 凹姐翻多了喔??XD 11/08 08:50
推 eric791112: 認真問UJ有無訂閱?? 11/08 08:51
推 Csir: 500點...一口10萬,下1000口就一億了!! 11/08 08:52
推 zxzxzzzx: 訊號哥現在還追多喔? 11/08 08:52
推 hsing1012: 不得不說凹姐真邪門,比訊號哥功力還高 11/08 08:52
推 CGalan: Gbman 是買多少這麼嗨 11/08 08:53
→ aneres1201: 凹姐的神奇指標其實很有參考價值,不出來開班授課嗎 11/08 08:55
推 axwsdaas: 凹j跟他是師徒你不知道? 11/08 08:55
推 gbman: 司令停損出來講一下XD 11/08 08:56
推 SellCall: 萬點了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11/08 08:56
→ axwsdaas: 呼叫甲甲丁 11/08 08:57
推 MTIS: 上禮拜我一直期貨做多 兩天前才賣萬點CALL 現在少賺好多Orz 11/08 08:57
→ MTIS: 究竟萬點會不會是壓力 還是會不小心變支撐呢....Orz 11/08 08:57
推 aneres1201: 樓上有痛 11/08 08:58
推 Csir: 萬點的賣壓也不低阿阿阿 11/08 08:58
推 gbman: 正牌空軍以司令停損考慮是否進場 11/08 08:58
→ axwsdaas: 想被嘎這種要求,我第一次聽過 11/08 08:58
推 ots625: 看來改成甲濕丁惹 哭哭 11/08 08:59
推 eric128551: 被狙擊了 11/08 08:59
推 hsing1012: 上週才討論川川多單,沒想到這麼快就越過月線反壓... 11/08 08:59
→ iuowsiq: 賈斯汀粗奶玩~~ 11/08 09:00
推 wjlai0502: 是他的辛酸 化做喜悅 呈現給你............ 11/08 09:00
推 UncleW: 一早起來權益數又翻倍了QQ 11/08 09:00
推 axwsdaas: 太嗆都沒好下場QQ 11/08 09:01
推 hsing1012: 等等看大媽能不能幫忙多壓一點下來 11/08 09:03
推 Lv10: 有沒有打到停損點就反轉的八卦 11/08 09:04
推 hsing1012: 台股比日韓都弱好多,看來有很多大戶空單需要回補 11/08 09:05
推 SellCall: 有沒有PO出停損點都會被掃的八卦 11/08 09:05
→ hsing1012: 今天這一萬蜻蜓點水是想做給誰停損用的? 11/08 09:06
推 zxzxzzzx: 顧好自己權益數就好了 11/08 09:06
→ westlml: 但是台股昨天都比日韓強啊...我們收紅~它們都收黑... 11/08 09:07
→ zxzxzzzx: 只是我記得他9920就滿倉了 11/08 09:07
噓 hsing1012: 又要壓指數解套後再反做多嗎? 11/08 09:09
推 eric791112: 我老輸9990多2口停損30點 11/08 09:09
→ hsing1012: 能抱到現在也是不簡單 11/08 09:10
推 ethan0419: 還蠻屌的 11/08 09:11
推 axwsdaas: 很有趣,掃到損就下去 11/08 09:11
→ dennyfire: 大家一起加油! 11/08 09:12
→ ethan0419: AI很強大 推文請注意自身安全 11/08 09:12
推 eric791112: OP空軍皇帝就是馬克哥啊,空軍唯一信仰 11/08 09:13
推 gbman: 一萬停損對空軍是很奇怪的事XD 11/08 09:13
推 Csir: 多軍再買回萬點阿 11/08 09:13
推 axwsdaas: 會不會等等又說損了然後馬上空回來大獲全勝 11/08 09:14
推 gbman: 等等殺回9900應該又會跑出來嗆XD 11/08 09:15
推 dinosu: 現在這個又不是空軍,只是多軍豬隊友 11/08 09:16
推 Destery: 誰還在原油進多單?? 都破底再破底 11/08 09:16
推 poop159: 厲害....居然被軋了30點QQ 11/08 09:16
→ gowang19: 一副要殺的樣子 11/08 09:16
推 ethan0419: 前題是公園有WIFI吧 11/08 09:16
→ dinosu: 徵求油油摸底義勇軍 11/08 09:16
推 Csir: 今天程式感覺有點卡卡 11/08 09:18
→ Csir: 下單程式 11/08 09:18
→ iuowsiq: 再殺20點就可以看到賈斯汀出來玩了,好期待~~ 11/08 09:20
推 kevin5: 文情勢甚麼 神奇指標又是甚麼? 想學友人可以教嗎 拜託 QQ 11/08 09:20
推 warlockofwow: 尿尿小童盤QQ 11/08 09:21
推 kartg0028444: 卡+1 11/08 09:21
推 MVPkobe: 直下9900 11/08 09:22
→ violin37: 超猛一點到嘴邱王萬點停損點就下殺 11/08 09:22
推 einzeln: ,超卡,一直沒辦法更新 11/08 09:22
→ aneres1201: 凹一下就回來了,大空軍沒有停損這句話 11/08 09:22
推 wjlai0502: 見萬大家就嚇到腿軟...... 11/08 09:23
推 dinosu: 爆量撿個27 11/08 09:23
推 howard172: 確實,有人開盤軋上去就『紀律』停損還追多 11/08 09:23
推 kevin5: QQ 11/08 09:23
推 max5209: 小賈這陣子應該不會來洗版了XD 11/08 09:25
噓 Fujiwarano: 空君們怕被嘎 記得狂買價外call喔 ..............嘻嘻 11/08 09:25
推 dinosu: 台幣…跌100tick (/_;) 11/08 09:27
→ Fireyangel: 卡+1 11/08 09:28
噓 markhwang: 9999 純金空單看戲中 盤前掛9999 10008 10018空 中獎 11/08 09:29
推 Csir: 卡到每次跳動都2-5點,暈倒 11/08 09:29
推 kartg0028444: 爆ping的感覺 11/08 09:30
→ Fireyangel: 馬克大將軍早 11/08 09:30
→ Csir: k5大的成本也好猛 11/08 09:31
推 shouldnt: 正牌空軍王出現了@@ 11/08 09:31
推 axwsdaas: 他的字典不是沒有萬嗎? 11/08 09:32
噓 markhwang: 喔 我昨天晚上也有掛9972空單成交 早上就準備要加空 11/08 09:32
→ markhwang: 然後賣了一卡車的W2 10100C 早上有到47超蝦的 11/08 09:33
→ Fujiwarano: 空君們記得只要一開始狗嘎人就BC價外這樣會很有趣喔^^ 11/08 09:33
推 gbman: 專業做空大將來了 11/08 09:34
推 aneres1201: 每次都馬克賺錢《 11/08 09:35
→ lankas: 台婊指不是叫假的,昨天已經先偷跑了,來掛9908接多好了 11/08 09:40
推 haru7439: 大同電鍋真的很耐QQ 11/08 09:40
推 einzeln: 今天一直被巴啊 卡卡的 11/08 09:40
噓 markhwang: 9999空單 可以9000補嗎? 我不貪心 11/08 09:41
推 kevin5: 只能去吃蒸海鮮 以弭平心中缺憾 QQ 11/08 09:41
→ lankas: 可是我還是覺得會上10200的說 11/08 09:42
→ kevin5: 還好2歌平的不錯 QQ 11/08 09:42
推 nick0126: 說好的9200?@@ 11/08 09:42
推 howard172: 不要小看了政府的韌性 11/08 09:42
噓 Fujiwarano: 馬克你怕被狗嘎的話記得BC價外 會有人幫你火燒連環船 11/08 09:43
→ lankas: 今天就專門婊追多以及逼空單停損 11/08 09:43
→ kevin5: 新中太多小劇場根本沒用 11/08 09:43
推 Sylph: 多單已出完。懷疑11月的頭只有到這裡@@ 11/08 09:43
→ kevin5: 更何況是看到結果才譜出的劇場 QQ 11/08 09:44
→ Fujiwarano: 反正最後最慘的一定是CP雙S的 又會一鍵清倉......嘻嘻 11/08 09:44
噓 markhwang: 謝謝 FUJI哥 提醒 我如果會留倉 都會BC QQ 11/08 09:44
推 eric791112: 空軍大概只剩川習場邊川普吐口水習大大惹 11/08 09:44
推 bass17: K5哥總是中肯QQ 11/08 09:45
→ lankas: 反正掛著9908低接,停損設20點,慢慢等了 11/08 09:47
→ latcjeff: 空軍好強 11/08 09:50
推 poop159: QQ 空單居然不到一天就解套 QQ....... 11/08 09:50
推 chesta: 只有更低 沒有最高 11/08 09:50
推 hsing1012: A50大媽烙賽幫忙空軍解套... 11/08 09:53
推 aneres1201: 甲斯丁粗來玩 11/08 09:53
→ hsing1012: 有沒人開賭盤看賈斯汀有沒損出 11/08 09:54
噓 markhwang: C C 我感受到傻多 在猶豫要不要停利 11/08 09:54
推 poop159: 拉高 空 最近 勝率真是高QQ 11/08 09:54
推 veite128: 空軍要反攻了! 11/08 09:55
→ northsoft: 空空空 11/08 09:56
→ aneres1201: 今天如果收天線黑K也太醜...收盤是不是該拉一下做做 11/08 09:56
→ northsoft: 上影黑棒,空空空 11/08 09:56
推 einzeln: 我已經從大賺小賠變成大賠小賺啦 11/08 09:57
→ aneres1201: 樣子,演一下也好 11/08 09:57
推 Csir: 大家都看空我反而不敢空了,怕怕 11/08 09:57
→ Fujiwarano: 台灣企業目前有排中國毒的隱憂問題 排毒不順的會慘死 11/08 10:00
→ Fujiwarano: 台灣本來就很自由 喜歡中國可以去拿身分證放棄台灣籍 11/08 10:01
→ Fujiwarano: 台積電的毒就是南京廠跟松江廠 什麼時候會毒發不知道 11/08 10:02
噓 pttcd: 馬克..我的確在猶豫了 救救9430無腦多 QQ 11/08 10:02
推 kevin5: 精湛也不長 電鍋也不跌 只能看01060了 QQ 11/08 10:03
推 howard172: 反彈到10000整算是政府交代了 11/08 10:03
推 UncleW: 還有多軍嗎QQ 11/08 10:03
→ Fireyangel: 9430擔心什麼 23號再補 11/08 10:03
→ howard172: 接下來就一路橫在這邊,雙賣到選舉 11/08 10:04
→ Fujiwarano: 只能跟大家說 中國共產黨沒開放一黨專政以前都會毒發 11/08 10:04
推 imdcs: 凹姊484停損翻多了? 11/08 10:05
→ hu8842163: 等選完再說 畢竟也撐這麼久了 11/08 10:05
→ Fujiwarano: 想想馬雲阿里巴巴的下場 就是中這種毒 11/08 10:06
推 MVPkobe: 散戶狂接欸 11/08 10:06
→ Fujiwarano: 這也是為什麼歐洲跟美國等各國只會越來越硬的原因 11/08 10:07
推 Befine: k5哥01060是啥鬼~~~ 11/08 10:08
→ Fireyangel: 23號空單打滿倉 11月收黑 11/08 10:08
→ Fireyangel: 12月 11/08 10:09
推 kevin5: 股票阿 希望可以長一倍 QQ 11/08 10:09
推 hsing1012: 大戶空單出完了? 11/08 10:09
→ Fujiwarano: 猴子沐盤雞逃架,犬吠豬鳴太平年 11/08 10:12
→ Fujiwarano: 文武全才一戊丁,流離散亂皆逃民 <-大概就是這樣意思 11/08 10:12
→ latcjeff: 空軍已惹到黑手不爽了 11/08 10:13
→ lankas: 9908多單停利上移9918 看後面怎樣演了 11/08 10:14
→ Fujiwarano: 繼續噴阿 空君們手上記得買價外C 看他們多能噴 11/08 10:15
→ japan428: all in可樂 政府幫你抬轎! 11/08 10:23
推 gbman: 多軍比想像強,看尾盤了不能太空 11/08 10:23
推 wjlai0502: 6.8X 11/08 10:23
→ japan428: 這盤一觸價就彈 空的風險太大 11/08 10:24
推 hsing1012: 大戶壓指數後出完空單 反手做多中... 11/08 10:24
→ japan428: 手腳真的快 我這渣渣散戶跟不上... 11/08 10:26
→ lankas: 9950先出25%多單, 停利上移 9933 11/08 10:27
推 Csir: 又往上了囧 11/08 10:27
推 bjones: 順著上証反彈嗎? 11/08 10:28
噓 Fujiwarano: 誰要做多給台灣匯立爽出貨的就去吧 傻子沒藥醫的 11/08 10:28
推 ethan0419: 黑手好忙 11/08 10:29
→ NRAM: 差點以為看到500口哥,結果只是散單掛太多..... 11/08 10:29
→ Fujiwarano: 請正名中國人匯立 謝謝 11/08 10:29
推 gbman: 有的時候行情會很瘋的,昨天美股就這樣 11/08 10:30
推 japan428: 價外P在噴 要噴上天的訊號嗎? 11/08 10:31
→ Fujiwarano: 這家跟聯電有淵源 去餵狗都知道 所以聯電黑的代表.嘻 11/08 10:31
推 muscul: 拉拉拉~ 11/08 10:36
推 ethan0419: 換拉金融啦 11/08 10:36
推 gbman: 大戶轉中性了 11/08 10:36
推 hsing1012: 昨天大戶損出一些空單,今天應該把剩下的出完 11/08 10:37
→ aoog5858: 先做空反手多超爽 11/08 10:38
推 wjlai0502: 年底前決定要8000還是12000 11/08 10:38
→ ethan0419: 幫多多喊一下: 拉金融就是末升段 11/08 10:38
→ lankas: 打到停利,都被掃了 本日空手 11/08 10:41
推 jerry1919: 婊指又虛掉了 11/08 10:41
推 eric791112: 年底能碰個年線就很猛惹 11/08 10:43
→ markhwang: 繼續SC 這盤你敢拉 我就敢SC 11/08 10:44
推 hsing1012: A50大媽持續拖後腿 11/08 10:46
推 astrokid: 賣可樂,睡覺,收錢。 11/08 10:46
推 gbman: 今天收黑又是波段高點XD 11/08 10:46
→ aoog5858: 平倉了 +1.2w舒服 11/08 10:48
推 RyanDan: 9970空單被洗掉 11/08 10:51
推 koes2005: 又是無齒金融 11/08 10:54
→ Fireyangel: 拉高再空 11/08 10:55
推 wjlai0502: 人>討厭鬼>怕鬼>與鬼相處>不斷升級>鬼也怕你 11/08 11:00
推 chesta: GOGOGO! 11/08 11:00
推 wjlai0502: 大家習慣當透明人就好 沒啥好怕的 11/08 11:03
推 ethan0419: 開始在看哪裡壓大來對做了 11/08 11:04
→ ethan0419: 小心豬隊友 11/08 11:05
推 qwe90208: 活起來 11/08 11:05
推 axwsdaas: 今天不見甲神 他怎麼了 11/08 11:09
推 gbman: 應該一段時間不會來了被酸死了 11/08 11:11
→ regret927: 還是太淺了 9920的多單被洗掉QQ 11/08 11:11
推 axwsdaas: 是喔,不是說會認錯 11/08 11:14
推 warlockofwow: 大爆噴QQ 11/08 11:14
噓 pttcd: VVVVVV 安心 QQ 11/08 11:16
推 gbman: 大戶翻正就會噴發了,一直不翻正就是出貨 11/08 11:16
推 hsing1012: 賈斯汀該不會換多軍總司令回歸? 11/08 11:16
推 hsing1012: 大戶還不願放手 11/08 11:20
推 ethan0419: 金融是很多人空哦? 11/08 11:21
推 aneres1201: 我在等凹姐出來開示 11/08 11:26
推 koes2005: 金融很不合群 11/08 11:30
→ cofepupu: 小道瓊怎麼黑黑der..... 11/08 11:32
推 ethan0419: 今天推文是不是量縮? 11/08 11:33
推 eric791112: UJ根本道瓊轉折神人 11/08 11:34
→ hu8842163: 金融作手很有決心 11/08 11:38
推 ethan0419: 這麼有把握 一定是不怕出不了貨 空單真的很多吧 11/08 11:40
推 UncleW: 快揭曉了QQ 11/08 11:45
→ NRAM: 台指如果是心電圖,應該已經死掉了....... 11/08 11:46
推 gbman: 出量過50多破50空 11/08 11:48
噓 Fujiwarano: 再來買個200口call好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嘻 11/08 11:52
→ Fujiwarano: call好像很少33128過的對吧? 11/08 11:54
→ Fujiwarano: 看看中國人還有沒有錢買上去 嘻嘻 11/08 11:54
噓 pttcd: VVVVVVVVVVVVVV 11/08 11:55
推 eric128551: 凹姊出手都2000點起跳 11/08 11:56
噓 max5209: 最近周四中盤後都很魚.............. 11/08 11:59
推 telogood: 到底還有誰會質疑凹姐?? 11/08 12:03
推 Mishulantis: 來個能量圖吧! 11/08 12:09
→ shouldnt: 來了來了~ 11/08 12:13
推 haru7439: 電鍋電鍋 11/08 12:14
推 ethan0419: 想空金融了... 11/08 12:15
推 peter7944: 顆顆 11/08 12:21
推 peter7944: 多軍是不是開始徬徨 11/08 12:25
推 wjlai0502: 搞到自己世界好多地方都不敢去......口連...... 11/08 12:25
推 gbman: 多軍沒力中 11/08 12:28
推 BlackDora: 黑K出現了 11/08 12:28
推 einzeln: 回到平盤好不好~ 11/08 12:29
推 peter7944: 你可以看櫃買 散戶都在出脫 11/08 12:30
→ peter7944: 這盤最近可能還有高 11/08 12:30
噓 Fujiwarano: 這個世界呢 有幾個地方不能去 獨裁專制國家不能去 11/08 12:31
→ Fujiwarano: 因為明哲都無法保身 曉波有諾貝爾光環都只能當海波浪 11/08 12:31
→ Fujiwarano: 就算是自由民主國家也要隨時小心身後的中國人心懷不軌 11/08 12:32
推 alsoty: OTC一個要死要死的樣子 11/08 12:32
→ Fujiwarano: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像從法國摔下來的那位一樣 11/08 12:32
推 peter7944: 我整排櫃買都綠的 笑死 11/08 12:33
→ peter7944: 另一個角度來看 籌碼超乾淨 11/08 12:33
推 dkforever: 美國的選舉行情沒把握到,記得台灣的要把握好 11/08 12:34
推 KurakiMaki: 馬的。真的有人故意在壓日經。難過漲不上去 11/08 12:35
推 peter7944: 隔壁版幾乎都利空新聞 利空新聞推也比較多 11/08 12:35
→ KurakiMaki: 怪 11/08 12:35
→ peter7944: 融資剩1250億 肉在哪 11/08 12:35
推 peter7944: 櫃買跌到波段起漲點 月K打開畫線好嗎 11/08 12:37
→ Fujiwarano: 今天跌的都是匯立概念股 嘻嘻 11/08 12:40
→ Fujiwarano: 在問一次 還有傻多要進去買幫匯立套了三百億解套的嗎? 11/08 12:41
→ Volcano911: 台指一臉想南下的樣子 11/08 12:49
推 ethan0419: 那隻手撐著 有點難 11/08 12:50
推 howard172: 正價差護盤,舒服 11/08 12:50
→ howard172: 稅金用的不錯不錯 11/08 12:51
噓 Fujiwarano: 不知道台灣人如果發現稅金被老藍男勾結匯立搞掏空會.? 11/08 12:52
推 qr1348: 雖然賺到今天的便當錢了 但這盤會不會太魚了啊 11/08 12:55
→ Fujiwarano: 再來買一點點call 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......嘻嘻 11/08 12:55
推 ethan0419: 沒人要壓大就吃時間吧 穩賺的策略 11/08 12:57
推 Mishulantis: 好能量! 11/08 12:59
噓 Fujiwarano: [新聞]台灣CS電競隊伍在中國參賽因國籍問題失格<-奧步 11/08 13:05
→ bibikaka: QQ 大媽跌倒了 11/08 13:05
→ Fujiwarano: 這樣中國人笑著跟你說兩岸一家親 這你敢信.........? 11/08 13:06
→ Fujiwarano: 以後中國人不要想辦國際性比賽了吧 11/08 13:07
→ Fujiwarano: 光看這次進口展覽會歐美國家都不去就知道了 笑鼠人 11/08 13:08
→ Fireyangel: 仙人指路 11/08 13:09
推 poop159: 看來晚點就下去了......空軍可以出乃惹QQ 11/08 13:10
推 ethan0419: 差不多了 11/08 13:10
推 wjlai0502: 該吃藥惹 11/08 13:10
→ lookapen: 今天還拉尾盤嗎? 11/08 13:11
推 aocboy: 今天會拉尾盤嗎 11/08 13:11
推 aneres1201: 拉一下啊,至少收開盤價以上比較好看 11/08 13:11
→ ethan0419: 那我猜不會 給AI難作 11/08 13:12
推 howard172: 應該用換跌方式倒給程式單吃 11/08 13:12
推 koes2005: 空金融的會跟我一樣被嘎得一臉無奈 11/08 13:13
→ howard172: 等程式單吃的差不多,再說,一種餵豬的概念XD 11/08 13:13
推 wjlai0502: Lionel Richie 11/08 13:13
→ gbman: 高點不遠10200是極限,不相信會V轉 11/08 13:15
推 ethan0419: 空金融的理由應該都是彈的比較高就空了吧? 11/08 13:16
→ kuluya997: 下去吧 11/08 13:17
推 ethan0419: 有人尾盤出貨了 11/08 13:17
推 koes2005: 我的理由是看昨天漲多今天開盤相對弱就空了 11/08 13:18
→ lookapen: 不信熊市喚不回 不信空軍盡成灰 11/08 13:18
→ ethan0419: 原來如此 (筆記 11/08 13:18
→ koes2005: 千萬不要筆記阿~(遮臉 11/08 13:19
推 ethan0419: 是低調的同學呢XD 11/08 13:21
推 aocboy: 如果散戶當沖尾盤殺出來,一定很搞笑 11/08 13:21
推 gbman: 多軍應該買美股小道瓊超強 11/08 13:22
→ ethan0419: 金融高點應該過了吧? 11/08 13:23
→ ethan0419: AI有看到嗎? 11/08 13:23
推 gbman: 有拉高再加空,不追空 11/08 13:23
→ ethan0419: 下星期都是空軍日 11/08 13:24
推 MVPkobe: 收最低 不豪洨 11/08 13:24
推 rbjen: 破一下這不思議的區間 11/08 13:24
推 a0000000001f: 快點拉高我要買葡萄 11/08 13:24
推 gbman: 美股創新高,我們搞不好補10500缺口而以 11/08 13:25
推 wintree: 今天是誘多還是誘空啊~ 11/08 13:25
推 wjlai0502: 人家聽條歌而已你也要賣股票......笑翻...... 11/08 13:26
→ ethan0419: 都誘啊 但目前只誘到一邊 11/08 13:26
→ gbman: 外資還是做多,追空會被教訓 11/08 13:26
→ aneres1201: 買一些10200的C試試手氣 11/08 13:27
→ lookapen: 低買高賣 yo yo yo 11/08 13:27
→ aneres1201: 猜錯惹~沒有拉過去QQ 11/08 13:31
推 berryc: 可樂被賣成這樣 不買對不起荷包 11/08 13:32
推 wjlai0502: 盤勢應觀眾要求 演 很 大...... 11/08 13:33
推 ethan0419: 猜對了 XD 11/08 13:33
推 koes2005: 金融你又,,,明明大盤往下了 11/08 13:34
推 Lv10: koes 還沒放棄嗎?? 11/08 13:34
推 ethan0419: 別怕 只要之後沒人說禁句 就不會過高了 11/08 13:35
→ Lv10: 我是早上打到,然後空手看它起起伏伏,一直綁手。 11/08 13:35
→ Lv10: 大意失荊州了 11/08 13:36
噓 Volcano911: 撐在那邊浪費民脂民膏 11/08 13:36
推 justin81828: 剛回國帳面怒虧8點,多多在加油好嗎 11/08 13:37
噓 jerry1919: 該下去還是要下去 不要浪費錢 11/08 13:37
→ justin81828: 空軍帶你下9200 11/08 13:37
推 ethan0419: ...不知道該說什麼呢 11/08 13:37
推 kenny0111: 什麼?設停損了又只輸8點? 11/08 13:38
→ kenny0111: 果然是高手@@ 11/08 13:39
→ justin81828: 一萬沒洗掉我啊,小台只到9999不是說的清清楚楚了 11/08 13:39
→ justin81828: 碰萬就被總司令擊落了啦,多多加把勁 11/08 13:40
推 gbman: 電鍋進場空了XD 11/08 13:40
推 aitela: 1萬零1點停損還大賺 11/08 13:40
推 a0000000001f: 怎麼沒有當沖空單回補潮,難道散戶都做多套牢攤平嗎 11/08 13:40
→ gbman: 原來是小台XD 11/08 13:41
→ justin81828: 上萬一秒也讓多多圓夢了,準備下去9200吃土囉 11/08 13:41
推 Lv10: 總司令賈斯丁,您的愛將等級十已在荊州被擊退 11/08 13:41
→ jerry1919: 摸到萬達成黑手諾言 可以繼續探地心了 11/08 13:42
→ Lv10: 療傷中,目前趕往街亭,再為您效命 11/08 13:42
推 justin81828: 沒事,9200還肉很多 11/08 13:43
噓 Fujiwarano: 誰可以告訴我 台股有什麼利空足夠瞬間三天內殺到9200? 11/08 13:44
推 hsing1012: 空軍總司令霸氣回歸~ 11/08 13:44
推 Lv10: 都可以用愛發電了,三天9200不是夢。 11/08 13:45
推 justin81828: 總司令回國坐鎮,空爆台股 11/08 13:47
推 wintree: 我在想是不是在壓低吃多單~ 11/08 13:47
推 ethan0419: 晚點會再出國嗎? 11/08 13:47
推 hsing1012: 我也覺得可能壓低出空吃多 11/08 13:48
推 gbman: 台指看司令空單沒回補先拉10點再說XD 11/08 13:50
推 justin81828: 十二月才回加拿大,夠時間把多軍炸到9200 11/08 13:51
→ aneres1201: 只能壓小台的司令有點弱... 11/08 13:53
推 Lv10: 小台才是我們的主戰場。 11/08 13:54
推 dennistao: 是不是要來跟賈斯丁一單才對 11/08 13:57
推 koes2005: 我…還沒輸…(倒下 11/08 13:58
噓 Fujiwarano: 去加拿大? 那你認識Xaymaca嗎? 11/08 13:59
推 justin81828: 做波段我分十幾口小台佈單又礙著誰了 11/08 14:00
推 justin81828: 司令準備讓台股到地溝裡找油 11/08 14:02
→ iphone15s: 我雜牌空軍信仰不足補在9990想哭 11/08 14:02
→ eqiq00: 賈斯丁大大想做長線錢又多放著也會下去啊......沒必要一 11/08 14:03
→ eqiq00: 直針對他 11/08 14:04
推 justin81828: 這叫槓桿控制,把槓桿放太大波段都沒出來就被洗出場 11/08 14:04
→ justin81828: 了,只能當雜牌散戶 11/08 14:04
→ alsoty: 主要是因為甲大在崩的時候聲音很大聲吧 所以漲的時候被針 11/08 14:10
→ alsoty: 對 11/08 14:11
推 Mishulantis: 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多空相輕,多說說立論基礎比較好@_ 11/08 14:14
→ Mishulantis: @ 11/08 14:14
→ Mishulantis: 今日空軍就是明日的陸軍, 11/08 14:21
推 eqiq00: 我同意樓上的言論,教學相長對抗三大法人 11/08 15:27
→ japan428: 一副誘早盤多軍空下去的樣子。 11/12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