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stery: 原油還在破底 哈哈 11/09 08:29
推 ethan0419: 台指要開惹 快拉洨道啊 11/09 08:31
推 gbman: 小道直接v轉創高就猛了 11/09 08:32
推 shouldnt: 今天空軍發球 11/09 08:33
推 gbman: 小道不跌,台股只能拉高空了整理時間拉長 11/09 08:37
推 Running: 試搓盡量搓低一點沒關係 不然等等真的開了只會被嘎上天 11/09 08:37
→ gbman: 昨天夜盤追空的又空在地板XD 11/09 08:38
→ lankas: 感覺還是上沖下洗莊家盤,努力吃掉時間價值 11/09 08:40
→ lankas: 只是不好判斷想洗的區間 11/09 08:41
→ Mishulantis: 拜託殺用力點QQ 11/09 08:50
推 pengshaofu: 強空格局不要再做多了 11/09 08:52
推 max5209: XD 11/09 08:53
推 haru7439: 訊號哥不要.. 11/09 08:54
推 ethan0419: 幫QQ 11/09 08:57
推 KurakiMaki: 日經到底在崩啥? 11/09 08:58
推 ethan0419: 菁蓉軟軟 11/09 08:59
→ ethan0419: 看來任務結束了 11/09 09:00
推 wintree: 各位現在是在殺什麼的?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? 11/09 09:02
推 bighorse0: 地心引力 11/09 09:03
噓 markhwang: 9999 空單繼續看戲 優閒的一天 SC S滿 11/09 09:03
推 dinosu: 程式單這種時候就是被殺爽的… 11/09 09:05
推 ethan0419: 還有誰在山頂上嗎? 11/09 09:05
推 gbman: 大將軍太強了 11/09 09:05
推 jerry1919: 地心任務 11/09 09:05
推 justin81828: 抱歉,總司令強勢回歸,空軍弟兄們早上吃飽了嗎 11/09 09:07
→ ethan0419: 想再空金融 喊喊看 拉金融莫升段 11/09 09:07
→ ethan0419: 啊 錯字AI會辨認嗎? 11/09 09:08
推 gbman: 提醒一下大戶沒很空XD 11/09 09:09
推 justin81828: 目標8900很快就到了 11/09 09:09
→ ethan0419: 這幾天跟著大戶做 錢包會很空QQ 11/09 09:09
→ Fireyangel: 好險認錯轉身 便當錢有回來QQ 11/09 09:09
推 dennistao: 賈斯丁讚讚 11/09 09:10
→ kuluya997: 下去吧~等大媽來踹一腳 11/09 09:10
推 dinosu: 救救我的萬點可樂… 11/09 09:10
推 hsing1012: 大媽今天慘阿 11/09 09:11
推 gbman: 昨天大戶都在放空啊 11/09 09:11
推 ethan0419: 平均來說啦 這幾天只要黑手進場 大戶都是在搞笑 11/09 09:12
→ ethan0419: 不然就是我們定義可能不太一樣XD 11/09 09:13
推 gbman: 殺到相對低點大戶沒很空,容易反打 11/09 09:13
推 wjlai0502: 注意親吻歌星 11/09 09:14
推 epson5566: 早盤 股轉債中 11/09 09:14
推 hsing1012: 訊號哥最近都跟司令對做 顆顆... 11/09 09:15
推 ethan0419: 逆價有點大 11/09 09:16
推 Crazybird1: EPSON大 昨天說得很好 11/09 09:16
推 regret927: 信訊號得永生 11/09 09:16
推 epson5566: 注意現貨會猛殺 因為那是真的資金 11/09 09:17
→ Fireyangel: 短多一下 11/09 09:17
推 shouldnt: 夜盤隨便空都賺啊XD 11/09 09:17
推 howard172: 何止大戶,政府都在放空了…傻傻地 11/09 09:17
→ epson5566: 期貨不是重點了 11/09 09:17
推 justin81828: 我跟訊號哥是好朋友 11/09 09:17
推 ethan0419: 好 台股大空頭 目標3955 11/09 09:18
→ justin81828: 週五司令日,帶領空軍殺爆多多萬點夢 11/09 09:19
→ ethan0419: 金融好像高點真的過了 可惜沒空滿 11/09 09:19
推 poop159: 空單抱緊就對了....QQ 殺爆傻多XDDDDDDDDD 11/09 09:19
推 epson5566: 如果我國際資金 我會提權值股來快速換現金 11/09 09:20
→ ethan0419: 之前大漲應該都只是殺慘空而已 11/09 09:20
→ ethan0419: 現應該可以衝華安防線了吧? 11/09 09:21
推 Csir: 靠怎麼殺成這樣 11/09 09:21
推 epson5566: 我覺得大媽開盤真的慢掉了 大家都先搶先贏了 11/09 09:22
噓 justin81828: 今天9700見 11/09 09:22
推 jerry1919: 感覺下禮拜有機會看到華安 11/09 09:22
→ jerry1919: 會不會大媽開婊指再殺一波 11/09 09:23
推 eyesclosed: 幹好想接刀 11/09 09:23
推 justin81828: 8900菁英空軍班招生中 11/09 09:24
推 Csir: 我雜牌空軍都抱不住空單*嘆氣 11/09 09:24
推 epson5566: 看會不會惡性循環讓股市誤以為是非理性殺盤 11/09 09:25
→ jerry1919: 昨天不該手賤降一級葡萄 11/09 09:25
推 eric791112: 強先被嘎兩百多也沒差欸 11/09 09:26
推 gn00295120: 咖麻 11/09 09:27
推 Csir: gn大再等幾天感覺就解套了 11/09 09:28
推 epson5566: 大媽感覺還剩一點肉可以吃 11/09 09:29
推 gn00295120: 我希望今天就解套 11/09 09:30
推 Crazybird1: GN 說不定等等就解套了 11/09 09:31
推 max5209: 755空很久了吼XD 11/09 09:32
推 gn00295120: 其實也沒很久...就前兩天的事...... 11/09 09:32
推 einzeln: 感覺等等就解套了 11/09 09:32
推 skypole: 這是v還是仙人指路XD 11/09 09:33
→ max5209: 有難度 跌幅縮了 11/09 09:33
推 epson5566: 如果是波段 一定可以解套啦 11/09 09:33
噓 markhwang: 昨天萬點 最後補票機會 沒上車只能看火車開往南極 11/09 09:33
推 QQOO000QQOOO: 崩到讓gn解套再賺百點XD 11/09 09:35
推 UncleW: put買太少QQ 11/09 09:35
推 gn00295120: 我也很痛苦R 11/09 09:35
推 Csir: 是不是要守住9800呢.. 11/09 09:35
推 gbman: 今天外資多單大概都丟出來了 11/09 09:36
→ gn00295120: 馬克昨天9999應該還沒出吧 11/09 09:36
噓 markhwang: 目標9700 飯要一口一口吃 11/09 09:36
→ markhwang: 當然 今天又賣了一卡車9950 9900C 11/09 09:36
→ gbman: 大戶沒很空還有幾會XD 11/09 09:37
推 jerry1919: 不急跌葡萄長不大 11/09 09:38
推 epson5566: 香港真的是一個很國際化的地方 先拿他開刀.... 11/09 09:38
→ Fireyangel: 短多吃10點真的很刺激....抖 11/09 09:41
推 wjlai0502: 好慘 看牌賭都賭不贏............ 11/09 09:41
推 little8love: 現貨這樣有機會島狀反轉? 11/09 09:42
推 Csir: 9800有守,這是街亭! 11/09 09:42
噓 dennistao: 開始撞城牆囉 11/09 09:42
推 ethan0419: 很難吧 燃料都沒了 11/09 09:42
推 UncleW: 休息一下QQ 11/09 09:43
推 MTIS: 昨天才抱怨SC害我多單少賺 今天慶幸有賣了萬點的可樂...QQ 11/09 09:43
噓 markhwang: 結果兩天 又高點回檔快200 sc 真爽 11/09 09:43
→ compbell: 9800能不能守住呀!!! 11/09 09:44
推 keeper5566: 基礎單都OK了 等加碼單了 11/09 09:44
推 Lv10: 空軍總司令 力守9999,夕夕軍大將咧,守不守9750 11/09 09:44
→ keeper5566: 師兄我想贏 MA大我想贏!! 11/09 09:44
推 epson5566: 台股op有參考s&p的vix 選舉那天被重殺 如果今天s&p復活 11/09 09:44
→ epson5566: 莊家記得要稍微閃一下 11/09 09:45
噓 markhwang: 這盤有點舒適 11/09 09:46
噓 dennistao: 沒想到直接弄破,好威喔 11/09 09:46
推 MTIS: 程式多單全部出清了 不過剛才滑價滑好遠...Orz 11/09 09:46
推 gbman: 沒救了,大盤收破月線全力放空 11/09 09:46
推 hsing1012: 大媽今天爆炸 幫空軍轟炸成功 11/09 09:47
→ hsing1012: 訊號哥停損沒有? 11/09 09:47
推 Joxz: 趨勢盤就一路向下吧 11/09 09:47
推 keeper5566: 今天只有一個方向!! 11/09 09:48
→ Lv10: 收復,努力強攻中 11/09 09:48
推 a0000000001f: 葡萄全出囉! 11/09 09:50
推 little8love: 要彈了吧 彈起來在空 11/09 09:51
→ regret927: 心臟小抱不久怎麼辦QQ 11/09 09:52
推 keny868: 今天便當錢入帳 收工! 11/09 09:52
推 epson5566: 抱不久代表部位槓桿讓你心情無法平復 調整一下部位就好 11/09 09:52
推 pengshaofu: 今天我放空 所以只好停利了 11/09 09:52
推 Csir: 抱不住就是跟我一樣賺個小七奶茶邊喝邊看其他人賺大錢 11/09 09:53
→ Fireyangel: 降低槓桿啊 我胸無大志 只想賺了就跑 這樣睡比較好 11/09 09:53
推 regret927: 調整心情有用嗎xD 11/09 09:53
推 alsoty: 西捨我們是一樣的QQ 11/09 09:54
推 Csir: QQ當不了菁英多or空軍 11/09 09:55
→ little8love: 昨天加今天 傻多真的會被玩死 11/09 09:56
噓 markhwang: 滿倉空單 一口不出 奇蹟自來 救我 QQ 11/09 09:57
→ Fireyangel: 婊指超空 11/09 09:57
推 wintree: 新手請問今天在跌什麼DER? 11/09 09:58
推 epson5566: 債股利差太大了啦 美股今晚一定慘遭修正 11/09 09:58
推 jerry1919: 地心探險 11/09 09:58
→ epson5566: 早盤一定一堆政府在搶債 竟然價格還抬不起來 11/09 10:00
推 gbman: 現貨守月線,彈起來再空XD 11/09 10:00
推 wintree: 是債的殖利率比股市還好的意思嗎? 11/09 10:00
→ epson5566: 對 11/09 10:01
推 wjlai0502: 來這邊之後真的深刻體會各種知識融會貫通的重要性 11/09 10:01
推 einzeln: 要空時 揪一下呀 11/09 10:02
推 iamsmallsix: 無風險資產的報酬率,一般以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 11/09 10:03
→ iamsmallsix: 為主來看,目前報價是3.23%左右。 11/09 10:04
→ iamsmallsix: 對照組可以是同樣美元計價的美股 11/09 10:04
推 epson5566: iam大的提醒 突然忘了調整op無風險利率的參數了 11/09 10:04
→ iamsmallsix: 更可以是非美元計價的亞洲(甚至是其中的台灣股市) 11/09 10:04
推 a0000000001f: 拜託先殺破月線,我要買可樂囉! 11/09 10:05
→ iamsmallsix: 非美元計價就得加入一個美元折損(非美貨幣貶值) 11/09 10:05
推 jerry1919: 港股比婊股還慘 11/09 10:06
→ iamsmallsix: 以及實際上的價格減損 11/09 10:06
推 epson5566: 所以歪國人的新聞整天都在報一堆yy 11/09 10:08
推 gbman: 電鍋起跌了XD 11/09 10:09
推 john668: 10月以來波動大 一直賺錢豪爽 11/09 10:10
推 iamsmallsix: 私自覺得10年期殖利率大約年底就可以約3.5%了 11/09 10:11
→ iamsmallsix: 主要還是因為年底大致會生息。目前看到明年6月約還有 11/09 10:11
噓 markhwang: 這盤 抱單 毫無難度 傻多連洗盤都洗不起來 真慘 幫QQ 11/09 10:12
→ iamsmallsix: 3次,也就是12月,3月,6月 11/09 10:12
→ Fireyangel: 屢試不爽~~ 11/09 10:12
推 epson5566: 我是覺得會到年初 2年期還是太低會互相拉扯 11/09 10:12
→ iamsmallsix: 這可以從商品交易所的利率觀察工具上看得蠻清楚的y 11/09 10:12
推 epson5566: 但我覺得在這之前 亞洲貨幣就會扛不住了 11/09 10:14
→ iamsmallsix: 此外,耐心等待通膨雙引擎「物價」「薪資」 11/09 10:14
→ iamsmallsix: 目前僅有單引擎,也就是薪資 11/09 10:14
→ epson5566: 像越南盾還是土耳其 感覺都是被狙擊的可能 11/09 10:14
推 millertommy: 跟著司令做空單,今天現賺百點 11/09 10:15
→ iamsmallsix: 隨著物價受到貿易戰,前期會有囤貨效應,不易走高 11/09 10:15
→ iamsmallsix: 但是便宜的原料終究還是有用完的一天 11/09 10:15
→ millertommy: 昨天不信他擋在萬點的人,今天就厄腕了。 11/09 10:16
→ iamsmallsix: 很快就會有走揚的原料反應在商品價格與財報上 11/09 10:16
→ iamsmallsix: 這時候才是考驗鮑老大的能耐 11/09 10:16
推 epson5566: 只能說如果這波真的變成金融泡沫 也只是2008當初Fed 11/09 10:18
推 ethan0419: 金融逃命波來惹 11/09 10:18
→ epson5566: 留下的爛帳的延續而已 11/09 10:18
推 iamsmallsix: 台灣央行最終還是得面臨「得到」或「學到」 11/09 10:18
推 justin81828: 目標8900我們的人都一口賺千點,謝謝 11/09 10:19
推 einzeln: (舉手) 早上買的空單,只賺20點,沒抱住。只要撐過一小 11/09 10:19
→ einzeln: 時,直接120點 11/09 10:19
→ iamsmallsix: 不同的經濟體與經濟體質,用一樣的配藥,本來就是錯 11/09 10:19
推 gn00295120: 準備解套惹 11/09 10:20
推 Csir: 恭喜!! 11/09 10:20
推 eric791112: 到9400附近就很猛惹 W上攻yes 11/09 10:21
→ iamsmallsix: 這波震央絕對不是台灣的東岸國,而是台灣的西岸國 11/09 10:21
推 Lv10: 荊州戰事膠著,請求支援。 11/09 10:25
推 shouldnt: 水 果然開盤空 拉高空 閉眼空 都贏 感謝im大 11/09 10:25
推 jerry1919: 沒錢只能買葡萄 不過我大空軍司令威武 11/09 10:26
推 max5209: 感謝分享 11/09 10:26
→ jerry1919: 一串葡萄也是小賺50點 11/09 10:26
→ jerry1919: 98戰事膠著 11/09 10:27
推 john668: 那睜開眼睛空可以賺ㄇ 11/09 10:27
推 ethan0419: 有空軍在補了 不知道484菁英空軍? 11/09 10:29
推 gbman: 之前沒空的等尾盤了,這裡空容易短嘎 11/09 10:30
推 Csir: 好多人想賣在9800.. 11/09 10:30
→ Fujiwarano: SP莊想守9750?會讓你如願嗎? 11/09 10:31
→ jerry1919: 請問3月74p?本來只是買爽的XD 11/09 10:31
推 epson5566: 我其實還很關心 原油都重創了 中油啥時來減個價 11/09 10:31
推 john668: bp 7400 太神了 11/09 10:31
推 eric791112: 哇賽曾英杰根本世界期神耶 11/09 10:32
推 a0000000001f: 等不到9750不值得抄底,等美股帶風向囉! 11/09 10:32
推 justin81828: 見天目標破9700 11/09 10:32
推 ethan0419: 今天應該就這樣了 下星期再來 11/09 10:34
推 justin81828: 這種沒難度的盤,握緊空單別胡思亂想就可以數鈔票 11/09 10:34
推 epson5566: 應該還會持續有低點 11/09 10:36
推 MVPkobe: 該彈了吧 9840再來空 11/09 10:36
推 shouldnt: 今天才加入空軍 可以給我來個見面禮嗎XD 11/09 10:36
推 iamsmallsix: 祝多空軍都賺錢,我只會這種紙上皮毛分析而已 11/09 10:37
→ iamsmallsix: 而且還是個半路出家的路人甲,太多還在學習中 11/09 10:38
→ aoog5858: 今天又是一個半小時收工 舒服 11/09 10:38
推 justin81828: 這市場沒有永遠的敵人,只要有信仰,司令永遠歡迎你 11/09 10:38
推 Csir: 信仰不足,要怎麼補足信心 11/09 10:41
→ Fireyangel: 儲值 11/09 10:41
推 justin81828: 槓桿放低信仰自然充足 11/09 10:41
噓 pengshaofu: 慘 我空單成本不好結果被軋爆 11/09 10:41
→ Csir: 訊號哥開盤就喊空,至少有80點以上的獲利@@ 11/09 10:43
推 gbman: 9840有到再空XD 11/09 10:44
→ Csir: 我來賺點本金再來空個幾口放著 11/09 10:44
→ Mishulantis: 能量不足~ 11/09 10:46
推 justin81828: 司令的飛彈還有好幾管,今天你以為跌完了嗎 太天真 11/09 10:46
→ justin81828: 了 11/09 10:46
→ regret927: 80點可以出場了嗎QQ 11/09 10:46
推 Lv10: 金融期好撐... 11/09 10:48
推 qwe90208: 彈都不彈,空死鬼指ㄎㄎ 11/09 10:48
推 epson5566: 大概又要殺一波了 11/09 10:50
推 jerry1919: 今天司令的目標是9700 11/09 10:50
→ shouldnt: 戀愛小清新~ 11/09 10:50
噓 markhwang: 空單 爽抱 11/09 10:56
推 max5209: 755要來了XD 11/09 10:56
推 gbman: 將軍吃成大胖子XD 11/09 10:58
推 millertommy: 司令讓傻多凹單凹到9000 11/09 10:58
推 Csir: 以為要死魚了居然又電梯向下 11/09 10:58
噓 markhwang: 早上就說 昨天最後補票 今天跌破9880 還有機會上末班車 11/09 11:00
推 ethan0419: 還蠻屌的 11/09 11:00
→ markhwang: 現在車已經開過台南 要往屏東去了 11/09 11:00
→ Fireyangel: 北上列車誤點了 11/09 11:01
推 MVPkobe: 被動終於還是撐不住了 11/09 11:01
推 regret927: 少賺15點xD 11/09 11:02
推 HeiSiaN: 推個iam 大的分析 11/09 11:03
推 axwsdaas: k大的小日還沒停利嗎222xx了 11/09 11:04
推 ethan0419: 500鴿好像縮水了..? 11/09 11:05
→ Fireyangel: 守城君出馬了 11/09 11:05
噓 Fujiwarano: 500口哥降級成400口哥了? 11/09 11:06
推 gbman: 台股亞洲最弱XD 11/09 11:07
推 shouldnt: 開始懷念凹姐了 11/09 11:07
推 pengshaofu: 手要綁起來了 多軍請再耐心等候短線殺盤跌幅滿足點970 11/09 11:10
→ pengshaofu: 0 11/09 11:10
推 northsoft: 散戶大獲全勝 11/09 11:10
→ northsoft: 空空空 11/09 11:11
推 gbman: 9760大戶防守中XD 11/09 11:11
→ eqiq00: 說不定散戶做多了 11/09 11:12
→ aneres1201: SP9500會不會死掉... 11/09 11:12
噓 Fujiwarano: 勸你們不要跟500口哥當同路人= = 10400 10500狂看他掛 11/09 11:12
→ Fujiwarano: 然後後來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@@ 11/09 11:12
推 ethan0419: 散單今天一直多 多到很可怕啊 11/09 11:12
→ ethan0419: 只是最近散單都不太純 11/09 11:13
推 justin81828: 司令帶你們破城9750 11/09 11:14
推 a0000000001f: 請問散單做多如何看?好想學喔! 11/09 11:15
推 gbman: 香港比台股還弱XD 11/09 11:16
推 ethan0419: 我是用骰子 其他人我不知道 11/09 11:17
推 Mishulantis: 喔喔喔喔,能量滿滿!! 11/09 11:17
→ xdalbert: 先看9487 再看8787 11/09 11:17
推 justin81828: 閒聊好冷清,戰場上死傷無數,只剩活人會講話,戰爭 11/09 11:20
→ justin81828: 的殘酷 11/09 11:20
→ kangta2030: 500哥損到只能掛400了嗎? 搞不好他100口已經佈了@@ 11/09 11:20
推 a0000000001f: 我是看到賣方很強啦!買方比較像空單獲利回補吧! 11/09 11:20
→ kangta2030: 錯過歐印的機會了 Q_Q 千萬哥一定又翻倍了 11/09 11:21
噓 stare7500: 傻多崩崩 11/09 11:24
推 ethan0419: 其實盤中我不太會分是做多還是回補啦 11/09 11:24
推 kung20030625: 傻空復活惹 99傻空 11/09 11:26
推 qwe90208: 先補了,留給高手賺 11/09 11:28
推 justin81828: 9750準備破城 11/09 11:28
推 BlackDora: Gn復活了! 11/09 11:28
推 ethan0419: 金融真的好硬 11/09 11:29
→ ethan0419: 不過感覺是在裝死就是了XD 11/09 11:31
推 Lv10: gn復活!!!!! 11/09 11:31
推 max5209: 控盤真強 剛好打到55XD 11/09 11:32
噓 pengshaofu: 9700訊號哥多單防線 11/09 11:32
→ dennyfire: 妖獸喔 今天 打到我的反轉點了 已加入空軍陣贏 11/09 11:32
推 justin81828: 十哥我們相約8900見 11/09 11:32
推 jerry1919: 跟隨司令腳步8900見 11/09 11:33
推 deathnote14: 太尷尬了 早上空單 下車下早了 都不彈回來再讓我上車 11/09 11:35
→ Fireyangel: 城門口 11/09 11:36
推 Lv10: 今天到夕夕門口了,未見大將出來,難道演空城計 11/09 11:38
推 a0000000001f: 那就不要亂說散單一直做多啊! 11/09 11:38
推 salve: 現貨9800趕緊破一破~ 11/09 11:38
→ kangta2030: 現貨一直死撐欸 11/09 11:39
推 ethan0419: 因為我認為下場都差不多 11/09 11:39
→ jerry1919: 黑手一直在浪費錢 11/09 11:40
→ Fireyangel: 現貨會守9800吧 尾盤再拉回9850+ 11/09 11:40
→ ethan0419: 而且AI也在看 所以也常有廢推啊 11/09 11:40
推 ikaruh: LOWPAPA:噴爆 11/08 21:34 11/09 11:42
推 wjlai0502: 呵呵 11/09 11:42
→ ikaruh: 煎台手一復出就要去公園擺攤賣煎蛋,天龍老師不一起擺攤 11/09 11:43
→ ikaruh: 賣咖啡嗎? 11/09 11:43
→ wjlai0502: 今天是一種賭氣不爽盤...... 11/09 11:43
推 justin81828: 咦昨天才一片樂觀,今天怎麼… 11/09 11:45
推 wjlai0502: 百億大軍如果輸給小賭徒 面子往哪擺...... 11/09 11:46
→ dennyfire: 大夥兒 攻城囉 殺... 11/09 11:49
推 iphone15s: 現在翻空來的及嗎 11/09 11:49
推 wjlai0502: 啾咪......! 11/09 11:50
推 justin81828: 槓桿放小波段停損設100點來得及 11/09 11:51
推 epson5566: 感覺會再殺一波 11/09 11:51
→ Fireyangel: 金融直挺挺不給賺欸 11/09 11:52
推 ethan0419: 想空金融 可以彈一下嗎? 11/09 11:53
→ iphone15s: 我來挑戰看看我是不是超級反指標9765空單進場 11/09 11:53
→ Fujiwarano: 空君們想想前幾天得到教訓 對對手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11/09 11:55
→ Fujiwarano: 反正他們也不會感謝你然後反彈也只會腦衝喊著要嘎死你 11/09 11:55
→ Fujiwarano: 那有什麼好手下留情的阿? 11/09 11:55
→ Fujiwarano: 金融操作就是跟下棋一樣 沒什麼好讓棋放水的 速戰速決 11/09 11:57
→ Mishulantis: 喔喔 IPHONE實驗中! 11/09 11:58
→ Fujiwarano: 我發現最近存股族很流行 但有沒有想過你存的股不會倒? 11/09 11:59
→ Fujiwarano: 這波排中國病毒計畫 如果沒有換好血的企業真的會GG 11/09 12:00
→ jerry1919: 要存股我只認0050 如果他倒了台股也GG了 11/09 12:04
→ jerry1919: 雜牌空軍回補中? 11/09 12:05
推 eric128551: 多多要反攻了 11/09 12:05
→ eric128551: iphone確實是反指標無誤 11/09 12:06
推 ethan0419: 金融拉高一點 11/09 12:06
→ Fujiwarano: 可以讓我7777在做多嗎QAQ? 11/09 12:07
→ kangta2030: 這麼早就在養iphone帳號 XD 現在才X而已 11/09 12:08
→ Volcano911: 這個盤還是一樣有點撐 11/09 12:08
→ Fireyangel: 不早點 很快就過時了 11/09 12:08
→ iphone15s: 我可能是不會出產的產物.... 11/09 12:09
推 justin81828: 九千存股真的很優秀你個散戶 11/09 12:10
推 einzeln: 賈賈 現在還能加入戰隊嗎 11/09 12:10
→ iphone15s: 窩不貪心 9700就補尼縮好餔好 11/09 12:12
→ iphone15s: 然後我可能就被嘎到9800 11/09 12:15
推 einzeln: 哀鳳你.... 11/09 12:15
推 epson5566: 如果是外資法人 他們現在會聚再一起討論什麼 我很好奇 11/09 12:20
→ jerry1919: 要撐到月底結算再殺還是一次殺到見骨 11/09 12:21
→ john668: 討論怎麼騙散戶進場反向 11/09 12:21
→ ethan0419: 明天要去哪裡爽? 11/09 12:22
推 epson5566: 我是覺得他們會討論 這次他們會虧損多少 有多慘 11/09 12:22
→ epson5566: 觀察快一個月的動態 他們的資金根本沒時間跑 11/09 12:23
→ ethan0419: 外資這波是賠錢嗎? 11/09 12:23
→ epson5566: 應該即將面臨重大虧損的時候 特別是對沖的基金 11/09 12:24
→ Volcano911: 我猜會推高大盤到12月升息前再來大怒神 11/09 12:25
推 ethan0419: 好 感謝提醒 11/09 12:26
推 wjlai0502: 沒關係 慢慢來 慢慢討論............ 11/09 12:26
→ ethan0419: 腳都麻了 要快也快不了 11/09 12:27
推 iphone15s: 難到我又成功的空在地板? 11/09 12:29
推 wjlai0502: 剛才吃飯發現有人一行可以做60年 無比欽佩 11/09 12:29
→ jerry1919: 雜牌空軍又再回補了? 11/09 12:30
→ wjlai0502: 太平天國起義都撐到辛亥革命惹...... 11/09 12:31
推 gbman: 9760多方大戶防守點XD 11/09 12:31
→ wjlai0502: 歌星:是在說我嗎?......(害羞) 11/09 12:32
推 iphone15s: 如果我9800停損 會往A下去嗎 11/09 12:34
推 gbman: 現貨也是9800幹不破XD 11/09 12:35
推 poop159: 拉啊拉的....只會被空軍加碼更多......QQ 11/09 12:35
推 ZhouGongJin: 以後等iphone訊號了 11/09 12:35
推 Volcano911: 今天該不會收個微笑曲線吧? 11/09 12:35
推 ethan0419: 98還是很重要嗎? 11/09 12:36
→ gbman: 現貨9800破,put買滿XD 11/09 12:36
→ eqiq00: Iphone你9800可以試試看買多會不會被殺到9700 11/09 12:38
推 ethan0419: 金融噴噴 11/09 12:39
推 Csir: 拉回9800就是__ 11/09 12:39
推 alsoty: 嘎啦~~~~ 該怎麼辦阿~~~ 11/09 12:39
→ jerry1919: 雜牌空軍沈不住氣回補 11/09 12:40
→ ethan0419: 空手等拉高好久啦 11/09 12:40
推 epson5566: 用小道在引導買盤吧 11/09 12:40
推 KurakiMaki: 道瓊開拉了。惡意壓盤的還要硬壓嗎? 11/09 12:41
→ iphone15s: 我好想跟自己對作 11/09 12:41
推 alsoty: 拉高成這樣也不知道怎麼下手 等好久卻不敢空 11/09 12:42
推 gbman: 多頭大將小道噴了 11/09 12:42
→ lookapen: 金融真的就是撐 11/09 12:42
→ iphone15s: 停損一百點預備備 11/09 12:43
→ eqiq00: Go! 11/09 12:44
推 KurakiMaki: 亞股今天跟本惡意賣空啊......嘎死他們 11/09 12:44
推 gbman: 9760大戶真的有內線XD 11/09 12:45
→ lookapen: 持續緊縮的氣氛下, 其實剩米股比較撐了 11/09 12:45
→ eqiq00: 哀鳳顯神蹟 11/09 12:46
推 gbman: 美股最後一個多頭市場,明年崩崩 11/09 12:46
推 wjlai0502: 昨天看了川普和記者互嗆 其實我覺得川普講得好像有理 11/09 12:47
推 ethan0419: 有神快拜!! 11/09 12:48
推 peter7944: 多軍又被觀測所 馬der 11/09 12:48
推 acekj: 好會拉xd 11/09 12:49
推 wjlai0502: 有話好好講其他人就比較可以聽得進去...... 11/09 12:50
推 KurakiMaki: 韓國沒什麼跌啊 11/09 12:51
推 a0000000001f: 可樂全出,轉買葡萄囉! 11/09 12:52
→ Mishulantis: 轉折好神 11/09 12:53
推 Sylph: 下週觀察是否趨勢震盪向下。 11/09 12:54
推 ethan0419: 今天拉金融 應該都知道怎麼做了吧? 11/09 12:56
推 poop159: 開始期待盤後了 QQ 11/09 13:00
推 shouldnt: 可以學學香港嗎?一樣都要被提款 人家多阿殺力 11/09 13:01
推 alsoty: 好難 11/09 13:02
→ jerry1919: 婊股沒領先全球 失敗 11/09 13:02
→ eqiq00: 看哀鳳動向就好了 11/09 13:02
→ iphone15s: 我對不起大家 我剛剛9800有平一口 11/09 13:03
→ iphone15s: 還一口在天上飛 可以下來接我嗎好難玩打平我就不玩了 11/09 13:03
推 holahola0607: 櫃買是要會平盤了嗎 11/09 13:09
→ kuluya997: 碰到9800加空 11/09 13:09
→ cofepupu: 我看新手還是先從B價內CP開始練習好了,還沒學會帶球上 11/09 13:12
→ cofepupu: 籃,不要想耍帥投三分球,雖然我也喜歡當三井壽0.0 11/09 13:12
→ cofepupu: 但投麵包球的機率好像比較高,尤其有黑心籃框會自己惡意 11/09 13:13
→ cofepupu: 移位的。 11/09 13:13
→ cofepupu: 除非你是音速小子可以光速電光石火直衝籃下灌籃的神人。 11/09 13:16
推 gbman: 電鍋崩崩XD 11/09 13:16
推 keeper5566: 豪賭人生 11/09 13:19
推 muscul: gg了 11/09 13:23
推 ethan0419: 給逃命波過了 11/09 13:25
→ lookapen: 今天尾盤拉不動電子.... 11/09 13:34
推 keeper5566: 可憐 政府軍硬拉 真難看 11/09 13:35
推 alsoty: 想收9800以上的感覺 11/09 13:36
推 gbman: 看盤後外資動態 11/09 13:38
推 john668: 500口哥真好廢 一碰就倒 11/09 13:38
推 poop159: 看到久違的五百哥身影QQ 11/09 13:38
→ jerry1919: 該下去就不要浪費錢讓它去吧 11/09 13:38
→ kuluya997: 政府今天根本沒拉吧 也沒必要在這個時候拉 11/09 13:38
→ kuluya997: 這盤還是沒量 盤後在看是殺真的還是吃貨 11/09 13:39
→ hu8842163: 其實選舉也是要提款出來打的 11/09 13:39
推 keeper5566: 哈 他有跑掉嗎 11/09 13:41
→ keeper5566: 哈哈哈 好像跑掉了 11/09 13:42
推 justin81828: 司令宣佈夜盤怒破9750 11/09 13:45
推 alsoty: 收9789... 待會夜盤一開續崩!! 11/09 13:45
→ lookapen: 就雞巴... 11/09 13:47
推 wjlai0502: 空軍好像準備了一堆負面新聞要壓盤 好怕鵝 11/09 13:50
推 alsoty: 千萬大大去沖繩嗎 11/09 13:59
推 frugal: Yes,來還沖繩 11/09 14:10
推 kenny0111: 週末空軍砲女友多軍睡公園嗎@@ 11/09 22:02